中信發了一部影片,是岳哥跟牛棚捕手2人合做,練習打擊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8Dc1XTsP0
岳哥說練習一周了,也說大家都這樣做
所以球員賽前自己加練打擊是很常見的嗎??
還是這是球員對於自我要求高才有的,其實這並不常見
有人知道這比例有多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98.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2808.A.3D2.html
推文 (33)
→
s832015825
味全的不是都很早到球場練習
08/29 18:21
推
jeffbear79
你不做別人做,機會就是別人的
08/29 18:21
推
Currice6677
不是基本嗎?
08/29 18:21
推
mayor13
高 更高的是很多加練也卡不了一軍
08/29 18:21
→
angel902037
看人吧 朗神已經不是都超級早就進球場 還被專訪過
08/29 18:22
→
angel902037
大松井則是遲到大王XDDD
08/29 18:22
→
angel902037
古田:MLB不練習是假的
08/29 18:25
→
jumperman
味全的天沒亮就到球場了..
08/29 18:26
推
danielpupu20
你見過凌晨四點的台中嗎
08/29 18:27
推
ccr0857
是很正常 但某隊不好說
08/29 18:27
推
tomlishan
很常見吧 早點到球場等簽名 基本上都會遇到提早來打的
08/29 18:28
→
MAX777
爪教練沒料吧,小葉不是叫球員不要太早到
08/29 18:30
推
qazxc312
很正常,你不練就是被淘汰,中職的訓練量現在也明顯堆
08/29 18:30
→
qazxc312
上來了
08/29 18:30
推
yj80039
看球風 美式的可能不會
08/29 18:36
→
dbdudsorj
富邦:哇靠
08/29 18:37
推
bokonon
本來比賽前都會練習啊打多打少而已吧 我看喵喵球員連休
08/29 18:38
→
bokonon
賽季都跑去訓練機構練 現在職棒選手都蠻競爭的 重點反而
08/29 18:38
→
bokonon
是練的方向對不對
08/29 18:38
推
ccr0857
某隊:不是全壘打大賽 我可是不練的哦
08/29 18:41
→
ianasd
常不常見看地區 新莊可能比較稀少
08/29 18:45
→
lions402
三代獅的年代會
08/29 18:48
→
qazw222
曾經有教練要求早到球場被球員怪聲
08/29 19:02
推
dk971355
現在很常見,你不練別人練你狀況掉了可能就回不來了
08/29 19:03
推
heydo
富邦選手從來沒看過會提早的
08/29 19:14
推
aaa45629
史奈德:……..
08/29 19:14
→
abc5588646
爪野手競爭很激烈,一掉先發可能回不來
08/29 19:20
→
everfit
提前去球場...看啦啦隊練舞
08/29 19:23
推
fortisio
木屐不是也會
08/29 19:27
推
EASON0213
美式訓練表示
08/29 19:46
推
tsujishiori
一朗表示:
08/29 20:03
推
chuegou
凌晨四點的
08/29 21:00
推
kingkidd
這不是很常見嗎
08/30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