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投手Andre Jackson在二局下半炸裂啦
生涯首轟為三分砲
苦主為中日龍的柳裕也
目前橫濱3:0領先中日
補個影片
https://x.com/ydb_yokohama/status/1961365338161123765?t=Pw1Eg49Wwi-r-tEuXrV3HA&s=19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69PC21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4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60363.A.F87.html
※ 編輯: bongo (1.173.142.67 臺灣), 08/29/2025 17:41:14
※ 編輯: bongo (1.173.142.67 臺灣), 08/29/2025 17:50:17
推文 (31)
推
aa22aaa
超扯
08/29 17:39
推
osvaldo4040
強投豪打
08/29 17:40
→
spring75679
超爽的
08/29 17:40
推
YuaTamiya
真假啦XD
08/29 17:41
推
ratom0315
現場看到快瘋掉
08/29 17:42
推
KanaheiUsagi
強投豪打
08/29 17:42
→
bongo
打出去想說咬中至少可以打到牆上,居然出去啦!
08/29 17:42
推
heaventrain
今天自己打不問天
08/29 17:43
推
HANK05080508
超扯XD
08/29 17:43
推
AquaSKY
扯
08/29 17:44
推
lampar5566
洋砲
08/29 17:44
推
cross980115
有夠誇張
08/29 17:47
推
faracross
倒數幾次看投手全壘打了
08/29 17:48
推
lee0820
笑死超扯
08/29 17:50
推
Iruvata
笑死
08/29 17:51
推
Eric1751
中外野欸
08/29 17:52
推
osvaldo4040
看了一下影片,失投被他完全嘎到XD
08/29 17:52
推
aa22aaa
投球前球評有說,雖然是投手打擊,但第一球還是避免直接
08/29 17:56
→
aa22aaa
投直球,打著會抓,結果就來個紅中然後就出去了XD
08/29 17:56
推
cool34
還以為看錯...想說這個傑克森不是投手嗎?
08/29 17:57
推
crayon1988
怎麼又是你XD
08/29 17:59
推
lsb021107
難得的投手炸裂
08/29 18:01
推
lmf770410
這球打得超漂亮
08/29 18:02
推
AmuletHeart
太神啦
08/29 18:04
推
pkajames
強打者的揮棒姿勢
08/29 18:06
推
Syzygy00
厲害啊
08/29 18:07
推
axion6012
這不是一般投手的揮棒欸 超強
08/29 18:53
推
halfyuan
超扯
08/29 19:14
推
ckeleaf
分數掉光無關勝敗
08/29 19:14
推
ecl502361
扯
08/29 22:07
推
OniEikichi
現場瘋掉
08/30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