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RT 剛好最近三場 鄧所屬的巨人3A作客到玉米的響尾蛇3A 蛇蛇3A主場是出了名高海拔 投手墳場 然後蛇3A又是整個PCL投手群最爛的 隊上平均ERA:6.39 巨人3A剛好是聯盟投手最好的 平均ERA:4.86 講了那麼多 這三場到底多慘烈呢? 第一場 1:17 第二場 5:11 第三場 7:21 三場比賽狂失49分 沒說還真看不出來是棒球比賽 其中鄧跟玉米分別在這個系列賽個出賽一場 鄧 3局掉一分 玉米 4.2局掉兩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9.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57710.A.04B.html ※ 編輯: a10304025 (223.137.49.67 臺灣), 08/29/2025 16:55:44

推文 (26)

Kai877 唉 玉米果然被蛇蛇養壞了 08/29 16:57
damyu 慘烈到想哭又想笑 08/29 16:57
DukeGD666 不是欸 蛇蛇3A要不要考慮搬家啊 什麼投手墳場啊 08/29 17:00
damyu 這樣投手夠用嗎 08/29 17:00
damyu 對手就沒掉這麼多分 所以不只球場的問題吧 08/29 17:02
gopher 其實我在猜玉米會不會就是受到聯盟和球場的影響導致他投 08/29 17:02
gopher 球過於閃躲進而影響到保送數 08/29 17:02
a10304025 本身蛇蛇投手養成一定也有問題 08/29 17:02
gopher 但我沒看轉播純粹是猜測而已 08/29 17:03
a10304025 球場只是附加因素 08/29 17:03
kirimaru73 #1eg8p0_U (Baseball) 這是他們家的先發 08/29 17:04
kirimaru73 ERA七七八八 WHIP約1.8 08/29 17:05
a27783322 玉米昨天投得還可以 08/29 17:06
lsj049 昨天玉米已經是最近表現最好的一場了 08/29 17:17
iamalexnotjo 玉米真的像是純粹的控球問題 感覺機制要休 08/29 17:18
iamalexnotjo 他不是邊邊角角 是很偏的壞球很多 08/29 17:18
andy0305 那這樣Pfaadt 3A超強 結果上MLB投那麼普 08/29 17:18
iamalexnotjo 倒是巨人撿來的Brubaker連兩場都丟得不錯 08/29 17:19
akiraje 玉米控球今年是完全炸裂的狀況... 08/29 17:24
captain03 巨人3A是PCL最爛的 進帳49分之後變倒數第二了 08/29 17:53
captain03 *巨人3A打擊 08/29 17:54
Ryoutsu 這分數是蛇蛇打爆巨人吧,還是你寫反了 08/29 17:54
captain03 蛇昨天落後四分就上野手投球 因為沒人了 08/29 17:55
ireal135 因為堪用的投手全部都升上去了? 08/29 18:12
HuanYuWu 感覺在這種環境養成,信心根本無法提升吧… 08/29 18:45
chiayoung 這種養成環境對年輕投手真的好嗎 08/29 19:3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