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剛好最近三場
鄧所屬的巨人3A作客到玉米的響尾蛇3A
蛇蛇3A主場是出了名高海拔 投手墳場
然後蛇3A又是整個PCL投手群最爛的
隊上平均ERA:6.39
巨人3A剛好是聯盟投手最好的
平均ERA:4.86
講了那麼多 這三場到底多慘烈呢?
第一場 1:17
第二場 5:11
第三場 7:21
三場比賽狂失49分 沒說還真看不出來是棒球比賽
其中鄧跟玉米分別在這個系列賽個出賽一場
鄧 3局掉一分
玉米 4.2局掉兩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9.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57710.A.04B.html
※ 編輯: a10304025 (223.137.49.67 臺灣), 08/29/2025 16:55:44
推文 (26)
推
Kai877
唉 玉米果然被蛇蛇養壞了
08/29 16:57
推
damyu
慘烈到想哭又想笑
08/29 16:57
推
DukeGD666
不是欸 蛇蛇3A要不要考慮搬家啊 什麼投手墳場啊
08/29 17:00
→
damyu
這樣投手夠用嗎
08/29 17:00
→
damyu
對手就沒掉這麼多分 所以不只球場的問題吧
08/29 17:02
推
gopher
其實我在猜玉米會不會就是受到聯盟和球場的影響導致他投
08/29 17:02
→
gopher
球過於閃躲進而影響到保送數
08/29 17:02
→
a10304025
本身蛇蛇投手養成一定也有問題
08/29 17:02
→
gopher
但我沒看轉播純粹是猜測而已
08/29 17:03
→
a10304025
球場只是附加因素
08/29 17:03
推
kirimaru73
#1eg8p0_U (Baseball) 這是他們家的先發
08/29 17:04
→
kirimaru73
ERA七七八八 WHIP約1.8
08/29 17:05
推
a27783322
玉米昨天投得還可以
08/29 17:06
推
lsj049
昨天玉米已經是最近表現最好的一場了
08/29 17:17
推
iamalexnotjo
玉米真的像是純粹的控球問題 感覺機制要休
08/29 17:18
→
iamalexnotjo
他不是邊邊角角 是很偏的壞球很多
08/29 17:18
推
andy0305
那這樣Pfaadt 3A超強 結果上MLB投那麼普
08/29 17:18
→
iamalexnotjo
倒是巨人撿來的Brubaker連兩場都丟得不錯
08/29 17:19
推
akiraje
玉米控球今年是完全炸裂的狀況...
08/29 17:24
→
captain03
巨人3A是PCL最爛的 進帳49分之後變倒數第二了
08/29 17:53
→
captain03
*巨人3A打擊
08/29 17:54
→
Ryoutsu
這分數是蛇蛇打爆巨人吧,還是你寫反了
08/29 17:54
→
captain03
蛇昨天落後四分就上野手投球 因為沒人了
08/29 17:55
推
ireal135
因為堪用的投手全部都升上去了?
08/29 18:12
推
HuanYuWu
感覺在這種環境養成,信心根本無法提升吧…
08/29 18:45
→
chiayoung
這種養成環境對年輕投手真的好嗎
08/29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