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阿囧今天又跑去棒球場 這次是去大都會的花旗球場 https://i.imgur.com/YXp2H6A.jpeg https://i.imgur.com/ruo2yLz.jpeg 影片 https://x.com/sny_mets/status/1961164784063144235 和北極熊交換球拍、球棒 https://x.com/snytv/status/1961164165952737740 和林董交換手套、鞋 影片 https://x.com/sny_mets/status/1961156805402194062 和林董聊天 影片 https://x.com/snytv/status/1961161540213637185 用球拍打棒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54407.A.7B2.html

推文 (34)

carlchang092 跟美網球場不就兩隔壁嗎 08/29 16:01
hy654 goat 08/29 16:02
saiulbb 溫馨 08/29 16:03
Warnerting 快回家了 多觀光是好事 08/29 16:05
NassirLittle 網球山羌 08/29 16:07
wplinwp 很多人不喜歡他 但他就是網球山羊 08/29 16:08
IvnGoran 鱷魚都幫他認證goat了 08/29 16:10
Valter 拿網球拍打擊練習那段早上看大都會比賽轉播有看到 有一球 08/29 16:14
Valter 還丟歪砸到背上XD 08/29 16:14
hiiamhenry13 網球很慘 到現在還是只能靠老人來撐場面 新生代根 08/29 16:18
hiiamhenry13 本沒辦法出圈 08/29 16:18
CrossroadMEI 我覺得沒爭議了 他現在還在打 冠軍也最多 08/29 16:21
ghostl40809 囧口那批強了太久 新生代才剛起來 等個幾年吧 08/29 16:22
cycling 阿就藥王形象太傷 阿卡除了紅土又打不過藥王 其他人打不 08/29 16:24
cycling 過這兩個 08/29 16:24
andy0305 藥王只適合去教士跟尖帝士換 08/29 16:34
smad Citi field就在美網比賽場地旁邊啊 08/29 16:46
shian3422 來美國打這麼多次 第一次看到他休息日趴趴造 看來真的 08/29 16:53
shian3422 對冠軍隨緣了 08/29 16:53
ckeleaf 藥王是誰呀 08/29 16:55
fujika Jannik Sinner 08/29 16:58
jason1008 真正的GOAT! 08/29 17:06
depo 不練球嗎 08/29 17:12
tylerdurdenn 他還需要認證喔 實力成績擺在那史上第一不用多說吧 08/29 17:17
JIYUI 中生代最慘 08/29 17:28
lovinlover 上週洋基這週大都會 08/29 17:30
AllenHuang 大都會球場就在美網球場隔壁而已,很方便。 08/29 17:34
senza07 蛤?現在不是已經被兩個新生代宰制了嗎 多久沒看球了? 08/29 17:38
vick6339 一個退休巡迴的概念 08/29 17:45
Senga41 網球山羊 08/29 17:55
fattor 說網球很慘的是沒在看吧 阿卡 跟藥王都超強 08/29 18:25
aikotoba 論實力藥王和阿卡很強欸 別再說什麼新生代沒人接班 08/29 19:29
RBC54321 記得上次去洋基場結果洋基輸 今天也是梅子輸 08/29 19:47
likeshit 球品 08/29 21:0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