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囧今天又跑去棒球場
這次是去大都會的花旗球場
https://i.imgur.com/YXp2H6A.jpeg
https://i.imgur.com/ruo2yLz.jpeg
影片
https://x.com/sny_mets/status/1961164784063144235
和北極熊交換球拍、球棒
https://x.com/snytv/status/1961164165952737740
和林董交換手套、鞋
影片
https://x.com/sny_mets/status/1961156805402194062
和林董聊天
影片
https://x.com/snytv/status/1961161540213637185
用球拍打棒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54407.A.7B2.html
推文 (34)
推
carlchang092
跟美網球場不就兩隔壁嗎
08/29 16:01
推
hy654
goat
08/29 16:02
推
saiulbb
溫馨
08/29 16:03
推
Warnerting
快回家了 多觀光是好事
08/29 16:05
→
NassirLittle
網球山羌
08/29 16:07
推
wplinwp
很多人不喜歡他 但他就是網球山羊
08/29 16:08
推
IvnGoran
鱷魚都幫他認證goat了
08/29 16:10
→
Valter
拿網球拍打擊練習那段早上看大都會比賽轉播有看到 有一球
08/29 16:14
→
Valter
還丟歪砸到背上XD
08/29 16:14
推
hiiamhenry13
網球很慘 到現在還是只能靠老人來撐場面 新生代根
08/29 16:18
→
hiiamhenry13
本沒辦法出圈
08/29 16:18
推
CrossroadMEI
我覺得沒爭議了 他現在還在打 冠軍也最多
08/29 16:21
推
ghostl40809
囧口那批強了太久 新生代才剛起來 等個幾年吧
08/29 16:22
推
cycling
阿就藥王形象太傷 阿卡除了紅土又打不過藥王 其他人打不
08/29 16:24
→
cycling
過這兩個
08/29 16:24
推
andy0305
藥王只適合去教士跟尖帝士換
08/29 16:34
推
smad
Citi field就在美網比賽場地旁邊啊
08/29 16:46
推
shian3422
來美國打這麼多次 第一次看到他休息日趴趴造 看來真的
08/29 16:53
→
shian3422
對冠軍隨緣了
08/29 16:53
推
ckeleaf
藥王是誰呀
08/29 16:55
推
fujika
Jannik Sinner
08/29 16:58
推
jason1008
真正的GOAT!
08/29 17:06
推
depo
不練球嗎
08/29 17:12
推
tylerdurdenn
他還需要認證喔 實力成績擺在那史上第一不用多說吧
08/29 17:17
推
JIYUI
中生代最慘
08/29 17:28
→
lovinlover
上週洋基這週大都會
08/29 17:30
推
AllenHuang
大都會球場就在美網球場隔壁而已,很方便。
08/29 17:34
推
senza07
蛤?現在不是已經被兩個新生代宰制了嗎 多久沒看球了?
08/29 17:38
推
vick6339
一個退休巡迴的概念
08/29 17:45
推
Senga41
網球山羊
08/29 17:55
→
fattor
說網球很慘的是沒在看吧 阿卡 跟藥王都超強
08/29 18:25
推
aikotoba
論實力藥王和阿卡很強欸 別再說什麼新生代沒人接班
08/29 19:29
推
RBC54321
記得上次去洋基場結果洋基輸 今天也是梅子輸
08/29 19:47
噓
likeshit
球品
08/29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