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均吃奇異果不剝皮 許基宏超不解!還爆他「連香蕉皮都吃」
2025年8月29日 週五 下午1:30
記者戴以柔/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7、28日2天在臺北大巨蛋舉辦奇異果主題日,28日應援團長小白在Twitch聊天室和PS女孩希希以及一壘手許基宏聊到吃奇異果要不剝皮,3人先是笑談隊上王牌土投鄭浩均竟帶皮吃奇異果,許基宏還加碼爆料「鄭浩均連吃香蕉都把皮一起吃掉。」
因應這次奇異果主題日,27日中信兄弟小編在上班路發奇異果給球員、教練,沒想到輪到「美美」鄭浩均,他拿起奇異果竟然直接咬了1口,果肉連皮一起吃掉,28日小白在Twitch聊天室問PS女孩希希和許基宏吃奇異果是否要剝皮,許基宏當場秒回「要啊,不剝皮怎麼吃」,希希也回應「等一下,誰不剝皮我問你?」小白解答鄭浩均在上班路是連皮一起吃。
隨後許基宏再偷爆鄭浩均的料,透露春訓全隊一起用餐,鄭浩均吃香蕉竟也是連皮一起吃,「他那時候吃香蕉,給我連皮都吃下去,我想說你在幹嘛,他說可以吃啊,動物都這樣吃,我就說你是人你不是動物啊。」許基宏最後還開玩笑說,下次看有沒有榴槤,好奇鄭浩均要怎麼吃。
對於自己吃奇異果連皮帶吃掀起網友熱議,鄭浩均後來在IG限時動態回應,他截了網友分享許基宏爆料的影片,寫下「皮也是有營養的,不要浪費。」鄭浩均的說法也不是空穴來風,奇異果皮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物,但建議要用刀背或湯匙刮除絨毛、清洗乾淨再食用。
https://tw.sports.yahoo.com/share/bd0f7e0e-5523-38f9-b081-a47c7ee52ad6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6.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46087.A.F9E.html
推文 (272)
→
abc4
吃鳳梨連皮一起吃我就服
08/29 13:42
推
heinse
那會吃橘子皮嗎
08/29 13:42
推
octopus4406
基宏:給他吃榴槤皮
08/29 13:42
→
A80211ab
之前不是有人示範香蕉皮蒸熟沾醬油吃
08/29 13:42
推
simonbear
沒農藥有洗乾淨的話 其實皮也很有營養
08/29 13:42
→
heinse
椰子殼咧
08/29 13:43
推
darren2586
明年兄弟推出貓山王主題日
08/29 13:43
推
dastinc
連猴子都會剝香蕉 美美你...
08/29 13:43
推
CavendishJr
奇異果吃皮是要ㄍㄟ死喔
08/29 13:44
推
yaieki
就怪人
08/29 13:44
推
a60525025
山竹 榴槤 表示
08/29 13:44
推
openbook13
屏東
08/29 13:45
推
same60710
美美真的是怪人欸...
08/29 13:45
→
CannonLake
以前綠色毛很多阿 現在金色直接啃沒問題
08/29 13:45
推
xander1525
奇異果一堆毛想到就很癢
08/29 13:45
推
yuenwwjd
紅毛丹咧
08/29 13:46
→
hans7192
西瓜皮
08/29 13:46
推
Augustus5
榴槤呢
08/29 13:47
推
goury
奇異果皮是真的有推廣有營養要吃,香蕉皮就不知道了?問題
08/29 13:47
→
goury
是這些皮感覺上就很難入口,不知道怎麼吃下去@@
08/29 13:47
推
jcheng922
看來是個狠人....榴槤等他挑戰
08/29 13:47
推
mimimoumou
真的環保
08/29 13:47
推
abc0922001
我知道奇異果皮很有營養,但真得吃不下去= =
08/29 13:47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Jao3I10.jpeg
08/29 13:48
推
dbdudsorj
原始人??
08/29 13:48
推
kira925
很有營養但是那堆毛..........
08/29 13:49
推
andy0305
堅哥?
08/29 13:49
→
Hohenzollern
吃榴槤不吐榴槤皮
08/29 13:49
推
mlsini
猴子都不吃皮 連鬚都挑掉
08/29 13:49
推
chiawww
知道營養但吃得下去喔0.0
08/29 13:49
推
lovebuddy
感覺又會給爪影音部新idea了 XD
08/29 13:50
推
CaminoI
連香蕉皮都直接咬下去 狠人
08/29 13:50
推
BraveCattle
金色的我也不去皮,綠色的不行
08/29 13:50
→
Ec73Iwai
奇異果又稱獼猴桃就是整個毛毛的像樹上窩起來的猴子
08/29 13:50
推
tsai1453
連皮吃+1,主要是懶
08/29 13:50
推
king9122
大部分水果的皮其實都能吃,但就是不好吃、清洗不易,怕
08/29 13:51
推
sequence
主要是美美吃素吧 所以會特別注重營養 但香蕉連皮都吃
08/29 13:51
→
sequence
真的佩服
08/29 13:51
→
king9122
細菌或農藥殘留
08/29 13:51
→
garytear
百香果?
08/29 13:51
推
chenstar1234
殺手寓言?
08/29 13:52
→
BraveCattle
香蕉皮主要的衛生,因為大家都預設不吃皮,所以都亂
08/29 13:52
→
BraveCattle
放或貼一些貼紙
08/29 13:52
推
ptsgi5483
都有農藥 去皮吃還是安心一點
08/29 13:52
→
CannonLake
黃金根本沒有毛 直接啃不少吧
08/29 13:52
推
lyssa
球場上班路發榴槤 是可以的嗎XDD
08/29 13:52
推
snoopy5566
猴子吃香蕉也會剝皮吧
08/29 13:53
推
johnwu
奇異果皮才是最營養啊
08/29 13:53
推
solomon55987
去紐西蘭當地人教我奇異果直接吃 有毛沒毛都是
08/29 13:54
→
k2872869
黃金沒毛直接吃 我都這樣
08/29 13:54
推
Grandslammmm
大猩猩會先吃肉再吃皮XDDD
08/29 13:55
推
bsKershaw828
猴子: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我吃香蕉會剝皮
08/29 13:55
→
nobrothers
香蕉吃皮 是個狠人
08/29 13:56
推
A80211ab
河馬犀牛大象鹿馬來吃的話 不會剝皮
08/29 13:56
推
r622123
超怪...
08/29 13:56
推
VoiDoll99
奇異果帶皮吃超正常吧 我以為大家都是欸
08/29 13:56
→
jjrdk
矮油
08/29 13:56
推
miraism
美美真的是怪人XD
08/29 13:57
推
indesign1
這是大猩猩吧== 不對 大猩猩吃香蕉也會剝皮
08/29 13:57
推
Grandslammmm
之前也有個政治人物把皮煮來吃的XDDD
08/29 13:57
推
freezesky81
美美真的很酷XD
08/29 13:58
推
lafeelbarth
不是喔
08/29 13:58
→
easonli000
物理通腸胃
08/29 13:58
推
ohya111326
要洗很乾淨 才能帶皮吃吧
08/29 13:58
推
finalzerd
王世堅:我推薦用水煮更好吃喔
08/29 13:58
推
pt510148
水果的皮通常都是最營養的,如果不嫌棄口感是可以吃
08/29 14:00
→
TSMininder
不需理解 只是不是你的菜
08/29 14:00
推
swallowcc
南投那邊還有攤子在賣炸香蕉皮的
08/29 14:00
推
abc1234586
他不只超脫了人類 還超脫了猴子的範圍
08/29 14:01
推
mark0116
猴子:比我還狠
08/29 14:01
→
MAX777
香蕉表皮那個黏液真的吃不下去
08/29 14:02
推
stardream226
還不是榴蓮皮 還ok
08/29 14:02
推
w9070030
榴槤主題日在大巨蛋的話 應該要開門通風1周散味吧
08/29 14:02
→
JKjohnwick
狠人
08/29 14:03
推
leftavoid
狠人
08/29 14:04
推
a4268139
奇異果不是切一半挖來吃嗎幹嘛剝皮
08/29 14:04
推
adwowcuthand
榴槤吃嗎?
08/29 14:04
推
asdfg5287
我也吃素 也不會像美美連香蕉皮 奇異果皮也吃啊
08/29 14:05
→
idtvgame
有一派是推廣水果連皮吃營養更全面之類
08/29 14:05
推
tsukasa107
奇異果還能理解 香蕉皮是怎樣?
08/29 14:06
推
chargebro
難以理解
08/29 14:06
推
zonzonzon
怪人
08/29 14:06
推
blueberrypie
金色的沒什麼毛,刷乾淨吃倒可以想像
08/29 14:06
推
pttcclee
如果這樣做可以跟小迪牽手,我願意…
08/29 14:06
推
Cowyau
奇人異士
08/29 14:07
推
sunnyyoung
連皮一起吃很好呀 但皮上有毛 而且都不知有沒有洗乾
08/29 14:08
→
sunnyyoung
淨 順勢吃下雜東西毒東西不是更麻煩
08/29 14:08
推
cloudin
真的是怪人XD
08/29 14:09
推
donami999
一堆毛這樣口感會好嗎?哈哈
08/29 14:09
→
bluepahahaha
人家是中二吃法 不爽學起來啊XD
08/29 14:11
推
ghostl40809
怕皮的可以打成果汁XD
08/29 14:11
推
Handsomeman
下次拿榴槤皮給他吃
08/29 14:12
推
tomlee1130
球速155+的秘訣嗎(筆記)
08/29 14:12
推
jim0619
黃金奇異果細毛比較少 綠色奇異果是真的細毛多
08/29 14:13
推
xabcxabc0123
小時候被奇異果的毛刺到舌頭 真是惡夢
08/29 14:13
推
menu1720
美美真的很神奇XD
08/29 14:15
推
revise
奇異果的毛會讓嘴巴癢 很不舒服
08/29 14:17
推
tupacshkur
黃奇異果我也是連皮吃
08/29 14:17
推
darvish072
奇異博士
08/29 14:17
推
cool34
早期台灣人那時有人可能之前沒看過香蕉,真的連皮都一起吃
08/29 14:18
推
iwinlottery
奇異果皮有什麼不能吃的
08/29 14:20
推
threesmallgo
黃的的正常,而且不會噁心
08/29 14:23
推
jordan1227
奇異果還在理解範圍 香蕉皮...
08/29 14:23
推
MDAISUKE18
我說那個百香果..
08/29 14:23
推
nickerChen
美美這是在練蠱吧
08/29 14:24
推
isaa
我吃黃金奇異果也連皮吃,但香蕉不剝皮也太噁了吧
08/29 14:25
→
dslite
愛上農藥的味道
08/29 14:27
推
s2022s
吃香蕉皮好狠…
08/29 14:28
推
k800425
我們對岸的同胞都只能吃香蕉皮
08/29 14:29
→
k800425
那香蕉誰吃了?
08/29 14:29
推
love85023
連猴子都知道要剝皮的 美美真神人
08/29 14:29
→
k800425
原來香蕉皮可以吃是真的
08/29 14:29
推
freezesword
是個狠人
08/29 14:31
推
frozenmoon
其實切一半用湯匙挖果肉吃也不用剝皮
08/29 14:31
推
k800425
的確,皮曬過太陽,有維生素D
08/29 14:32
推
shermanqoo
我就黃金吃皮啊 洗乾淨 毛刮掉 很營養又增加飽足感
08/29 14:32
→
shermanqoo
蠻多人這樣吃的
08/29 14:32
推
popbitch
奇異果的皮可以吃,不過有些人吃了會過敏就不建議
08/29 14:34
推
abc22753939
怪人
08/29 14:35
推
jeff790923
奇異果吃皮????
08/29 14:35
推
tinghsi
連猴子吃香蕉都會剝皮...
08/29 14:37
推
lucky0623
黃金連皮一起吃+1
08/29 14:38
推
love85023
把昨天送的黃奇異果連皮吃 皮的口感很像在吃紙
08/29 14:38
推
ben192726
美美好狠
08/29 14:39
推
mart1108
紐西蘭當地都連皮吃沒錯
08/29 14:40
推
captainQ
太虧賊了
08/29 14:42
推
yaieki
希希有吐嘲連皮吃像是吃紙箱啊
08/29 14:42
噓
UbaldJimenez
有毛的綠奇異果會削皮,但黃金奇異果我也是直接吃
08/29 14:43
→
UbaldJimenez
黃金奇異果直接吃真的很爽,皮的口感跟味道跟肉很搭
08/29 14:43
推
eink
佩服
08/29 14:43
推
nvalue
失戀要吃香蕉皮
08/29 14:44
→
UbaldJimenez
榴槤皮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吃
08/29 14:45
推
squalljack
沒灑農藥的才敢吃吧,不然很毒耶
08/29 14:45
推
BraveCattle
農藥其實有半衰期,水性的用水沖加手搓其實就搓的掉
08/29 14:46
→
BraveCattle
,就像青菜也都有農藥,但外面也是水沖沖就炒了
08/29 14:47
推
FreeWretch
真是個狠人
08/29 14:47
噓
jocabyu
我記得奇異果表皮的毛會引起某些人過敏反應,真的不能亂
08/29 14:47
→
jocabyu
吃….
08/29 14:47
推
zxcv3690
秀秀子表示:就說奇異果不用削皮也可以吃吧
08/29 14:50
推
abc5588646
榴蓮也不去皮嗎
08/29 14:50
推
ko74652
本來就直接吃啊 幹嘛剝皮
08/29 14:52
推
Hanabi117
怎麼連皮能不能吃都可以開戰XDD
08/29 14:53
推
bryanma
猴子都會剝皮
08/29 14:56
推
chioyuan
奇異果皮其實蠻好吃 但要多用水洗乾淨不然農藥很多
08/29 14:57
推
PTTpluto
美美真的很奇妙
08/29 14:57
推
cyesgin
我也吃ㄑㄧ ㄧ ㄍㄨㄛ ㄆㄧ
08/29 14:58
推
Franc1224
下次發西瓜木瓜看吃不吃皮
08/29 15:00
推
rogerkidd
奇異果不要過熟,洗乾淨去掉毛帶皮吃 酸酸甜甜的 很好
08/29 15:01
→
rogerkidd
吃啊。
08/29 15:01
推
vincent0965
來人 餵公子吃榴槤
08/29 15:03
推
DioEraclea
蛤????
08/29 15:03
推
SpringOcean
我知道可以吃,但我真的吃不下去
08/29 15:04
推
landyue2315
奇異果毛要刮掉 香蕉就...
08/29 15:04
推
antiall
不是吧,摸來摸去表皮細菌病毒很多耶
08/29 15:05
→
ericf129
?!?!?!?!
08/29 15:07
推
swallowcc
不用削皮的水果很多,大部分也都摸來摸去啊...
08/29 15:07
→
swallowcc
洗乾淨就好了,體質沒問題就吃下去,哪那麼多問題
08/29 15:07
推
JONES0816
猴子都會剝香蕉皮吧??
08/29 15:11
推
g8g89g8
我奇異果也是連皮吃 其實不用刮毛 不太會刺
08/29 15:14
→
g8g89g8
烤地瓜也是連皮吃阿
08/29 15:15
推
ianasd
奇怪的小孩
08/29 15:16
推
kero0331
天啊
08/29 15:16
推
laihom0808
西瓜皮也一起嗎
08/29 15:17
推
Beetlew
超怪咖
08/29 15:18
→
Ensidia
黃金奇異果我還能接受直接吃 香蕉皮吃得下去真的屌
08/29 15:18
推
PTstyle
美美: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果皮富含查克拉嗎?
08/29 15:18
推
oftheday
猴子:笑死,我都知道香蕉要剝皮
08/29 15:19
推
BraveCattle
我記得南投集集有在賣炸香蕉皮的小吃
08/29 15:24
推
zaibright
奇異果還好啦 吃皮勉強是可以的 ,但香蕉太奇葩
08/29 15:24
→
dvnorlag
水果對決 去皮還是不去皮
08/29 15:25
推
mainsa
好扯
08/29 15:26
推
RandyOrlando
香蕉皮有看過 奇異果皮太凶了
08/29 15:27
推
diiky
皮有洗乾淨嗎??
08/29 15:27
推
ji394tb
嘔偶嘔嘔
08/29 15:28
→
aitaiwan
買沒毛的奇異果就可以吃了
08/29 15:29
推
DeaGoo
給美美一顆貓山王
08/29 15:29
推
chiz2
職棒都幾年了還是只能抱這種東西,媒體業的水準
08/29 15:31
推
swallowcc
氣憤什麼啦,又不是整個版面只有這一則新聞...
08/29 15:32
→
swallowcc
當作趣聞看就好了啊
08/29 15:32
推
mainsa
奇異果反而在接受範圍吧 果皮只是皮的我能接受就是蘋果水
08/29 15:32
→
mainsa
梨地瓜馬鈴薯這種薄薄一層的可以直接吃 有厚度的例如柑橘
08/29 15:32
→
mainsa
類香蕉這種就無法但有些人可能可以吃 硬殼類的如百香果荔
08/29 15:32
→
mainsa
枝龍眼山竹這種應該沒人吃的了吧
08/29 15:32
推
nbg23456
香蕉皮有色胺酸,助眠
08/29 15:33
推
wwGFriendww
這年頭品種一堆 那種超薄皮香蕉直接咬也不太意外
08/29 15:34
推
faracross
猴子都會剝皮了 真的怪咖
08/29 15:35
推
nakayamayyt
猴子會剝皮吃
08/29 15:36
推
nanashin
野生動物鄭美美
08/29 15:37
推
jeff95123
真的超怪
08/29 15:41
噓
yipogo
猴子都不吃皮 這個比猴子還狠
08/29 15:43
推
marsyen0815
許:拿榴槤出來,鄭:想吃自己打
08/29 15:43
推
mimiLin5566
奇異果連皮吃我真的不行…
08/29 15:46
推
meicon5566
奇異果不吃皮我看過 但香蕉????
08/29 15:46
→
chiz2
*報這種東西
08/29 15:50
推
kudoe
怪人認證
08/29 15:52
推
cityman9999
香蕉皮可以炸來吃
08/29 15:55
推
revise
奇異果的毛可以嘴巴癢一整天
08/29 15:55
推
nakayamayyt
黃金奇異果幾乎沒有毛
08/29 15:56
→
cityman9999
奇異果我也是帶皮一起吃,這還好吧,蝦子也是連殼一
08/29 15:56
→
cityman9999
起吃
08/29 15:56
推
f99999993
有辦法消化?
08/29 15:57
推
myloveflyfly
有什麼了不起,等吃榴槤連外面一起吃掉再說
08/29 15:57
推
iam0718
香蕉皮一起吃是啥小拉 XD
08/29 15:59
→
ChrisPaul03
毛毛的
08/29 16:00
→
xhung
這真的...毛毛的...
08/29 16:01
推
a8312116
我奇異果也會連皮吃 但真的要用心洗 農藥還是怕怕的
08/29 16:02
→
Joeng
看來應該也會有人龍蝦殼,螃蟹殼都吃下去的
08/29 16:04
推
ab76529
榴蓮:來啊
08/29 16:05
推
sequence
等等 吃蝦殼比香蕉皮還猛耶 然不成魷魚骨頭也照吃?
08/29 16:07
推
wplinwp
不可能啊 猴子都知道要剝香蕉皮
08/29 16:11
推
hh123yaya
毛毛的 真的毛毛的
08/29 16:15
推
AuroraSkyFox
猴子會剝香蕉皮 那不剝的是什麼新物種嗎XD
08/29 16:15
推
hprince
奇異果有連皮一起吃過,意外的可以
08/29 16:15
→
infinite1123
奇異果連皮一起吃加一
08/29 16:16
推
kukukuma
奇異果帶皮吃說是會刮油,不知道真的假的…
08/29 16:18
推
WeiJiang
狠人
08/29 16:18
推
signm
這還是真的有研究的
08/29 16:21
推
TiauEX
香蕉皮應該很難吃吧 奇異果皮還可以
08/29 16:23
→
damyu
外皮要洗喔 不然吃到好多髒東西
08/29 16:23
推
signm
https://youtu.be/X8rFqkSFO-U?si=qlc-eZl95lL_ZTMf
08/29 16:24
推
GGiider
奇異果的皮可以吃呀 只是要把毛刷掉 我都這樣吃 這樣吃
08/29 16:30
→
GGiider
營養又有口感
08/29 16:30
→
winda6627
香蕉皮就誇張了,推薦他榴槤皮。==
08/29 16:31
推
rockiey
他媽媽還是奶奶是地理老師嗎?
08/29 16:36
推
misson
帶皮就是纖維很粗,不好消化
08/29 16:36
推
gmkuo
記得水果的重要營養成分都在皮,但我們通常都削皮吃果肉
08/29 16:39
→
gmkuo
只吃進一堆糖分,纖維質都沒有果皮多
08/29 16:40
推
alecgood
兩津勘吉!
08/29 16:41
推
LAN620
新單元出現了 「美美水果好驚訝」
08/29 16:44
推
skery3188
蛤
08/29 16:45
推
henry1235564
其實好像有道理
08/29 16:49
推
ak478998
香蕉連皮吃太狠了..
08/29 16:51
→
HEROR
爪爪無誤
08/29 16:56
推
CCCream
黃金奇異果的皮連著吃是可以的
08/29 16:59
→
CCCream
綠色的皮太多毛了口感很奇怪
08/29 17:00
→
LtoM722
我也是奇異果連皮一起吃 沒什麼奇怪的 營養價值更多
08/29 17:00
→
CCCream
香蕉皮存在感強烈 有點心理障礙
08/29 17:00
推
Gjerry
明年主題日 剝 vs 不剝
08/29 17:06
推
a112268
猴子吃香蕉都剝皮
08/29 17:10
推
egg43
猴子會剝皮 但大象不會
08/29 17:15
→
flowerabby01
吃榴槤也是嗎
08/29 17:16
推
forRKever
嘔嘔嘔
08/29 17:20
推
warren123
我怎記得之前有人推薦水煮沾醬油
08/29 17:20
推
killdidee
我也是不剝皮派
08/29 17:22
推
s930406
...
08/29 17:22
→
calculus9
連皮吃一開始會不習慣 習慣就沒問題了
08/29 17:22
推
z052891
你有多猛.jpg
08/29 17:26
推
sunnyyoung
香蕉皮有澀味 柑橘皮有油味 而且有硬厚口感 根本配著
08/29 17:27
→
sunnyyoung
果肉一起入口 根本是把豆花和豆乾攪在一起吃的感覺
08/29 17:27
→
sunnyyoung
何必這樣虐待自己
08/29 17:27
推
k1222
香蕉皮很髒吧
08/29 17:30
推
Vincent8026
吃粽子連葉子一起吃如何?
08/29 17:35
推
z5411
不知道吃餅乾會不會連包裝也吃
08/29 17:38
推
zx246800tw
笑死
08/29 17:40
推
johntu
營養
08/29 17:46
推
ALDNOAH5566
南投集集有炸香蕉皮==
08/29 17:47
推
hitmd
黃色的我也是連皮吃,脆脆的很幫助消化
08/29 17:49
→
cccmn
勸小迪小心這人
08/29 18:07
推
gmkuo
綠綠的香蕉皮解憂鬱
08/29 18:24
推
LEEWY
好噁...我連水蜜桃都要剝皮,毛毛的太恐怖
08/29 18:28
推
gtayu
…..
08/29 18:41
→
noesy1123
紐西蘭當地人吃奇異果連皮一起吃 ,大驚小怪
08/29 18:50
→
coffee112
檸檬皮呢
08/29 19:19
推
GAIEGAIE
現代人營養都過剩得 根本不需要為了營養連皮吃
08/29 19:34
→
Eyrie
畢竟是爪
08/29 19:35
噓
yulin0619
笑死 原始人是不是
08/29 19:40
推
IDF5566
這個人太狠了,西瓜皮吃不吃
08/29 19:40
推
blue1994t
香蕉連皮吃,是個狠人
08/29 21:03
推
CSFV
狂
08/29 21:18
推
smallthree33
紅肉奇異果完全沒毛我會連皮吃,綠色無法毛太多
08/29 22:18
→
Yofu
這樣才能當中信王牌
08/30 15:28
噓
dodoro1
皮
09/0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