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鄭浩均吃奇異果不剝皮 許基宏超不解!還爆他「連香蕉皮都吃」 2025年8月29日 週五 下午1:30 記者戴以柔/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7、28日2天在臺北大巨蛋舉辦奇異果主題日,28日應援團長小白在Twitch聊天室和PS女孩希希以及一壘手許基宏聊到吃奇異果要不剝皮,3人先是笑談隊上王牌土投鄭浩均竟帶皮吃奇異果,許基宏還加碼爆料「鄭浩均連吃香蕉都把皮一起吃掉。」 因應這次奇異果主題日,27日中信兄弟小編在上班路發奇異果給球員、教練,沒想到輪到「美美」鄭浩均,他拿起奇異果竟然直接咬了1口,果肉連皮一起吃掉,28日小白在Twitch聊天室問PS女孩希希和許基宏吃奇異果是否要剝皮,許基宏當場秒回「要啊,不剝皮怎麼吃」,希希也回應「等一下,誰不剝皮我問你?」小白解答鄭浩均在上班路是連皮一起吃。 隨後許基宏再偷爆鄭浩均的料,透露春訓全隊一起用餐,鄭浩均吃香蕉竟也是連皮一起吃,「他那時候吃香蕉,給我連皮都吃下去,我想說你在幹嘛,他說可以吃啊,動物都這樣吃,我就說你是人你不是動物啊。」許基宏最後還開玩笑說,下次看有沒有榴槤,好奇鄭浩均要怎麼吃。 對於自己吃奇異果連皮帶吃掀起網友熱議,鄭浩均後來在IG限時動態回應,他截了網友分享許基宏爆料的影片,寫下「皮也是有營養的,不要浪費。」鄭浩均的說法也不是空穴來風,奇異果皮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物,但建議要用刀背或湯匙刮除絨毛、清洗乾淨再食用。 https://tw.sports.yahoo.com/share/bd0f7e0e-5523-38f9-b081-a47c7ee52ad6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6.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46087.A.F9E.html

推文 (272)

abc4 吃鳳梨連皮一起吃我就服 08/29 13:42
heinse 那會吃橘子皮嗎 08/29 13:42
octopus4406 基宏:給他吃榴槤皮 08/29 13:42
A80211ab 之前不是有人示範香蕉皮蒸熟沾醬油吃 08/29 13:42
simonbear 沒農藥有洗乾淨的話 其實皮也很有營養 08/29 13:42
heinse 椰子殼咧 08/29 13:43
darren2586 明年兄弟推出貓山王主題日 08/29 13:43
dastinc 連猴子都會剝香蕉 美美你... 08/29 13:43
CavendishJr 奇異果吃皮是要ㄍㄟ死喔 08/29 13:44
yaieki 就怪人 08/29 13:44
a60525025 山竹 榴槤 表示 08/29 13:44
openbook13 屏東 08/29 13:45
same60710 美美真的是怪人欸... 08/29 13:45
CannonLake 以前綠色毛很多阿 現在金色直接啃沒問題 08/29 13:45
xander1525 奇異果一堆毛想到就很癢 08/29 13:45
yuenwwjd 紅毛丹咧 08/29 13:46
hans7192 西瓜皮 08/29 13:46
Augustus5 榴槤呢 08/29 13:47
goury 奇異果皮是真的有推廣有營養要吃,香蕉皮就不知道了?問題 08/29 13:47
goury 是這些皮感覺上就很難入口,不知道怎麼吃下去@@ 08/29 13:47
jcheng922 看來是個狠人....榴槤等他挑戰 08/29 13:47
mimimoumou 真的環保 08/29 13:47
abc0922001 我知道奇異果皮很有營養,但真得吃不下去= = 08/29 13:47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Jao3I10.jpeg 08/29 13:48
dbdudsorj 原始人?? 08/29 13:48
kira925 很有營養但是那堆毛.......... 08/29 13:49
andy0305 堅哥? 08/29 13:49
Hohenzollern 吃榴槤不吐榴槤皮 08/29 13:49
mlsini 猴子都不吃皮 連鬚都挑掉 08/29 13:49
chiawww 知道營養但吃得下去喔0.0 08/29 13:49
lovebuddy 感覺又會給爪影音部新idea了 XD 08/29 13:50
CaminoI 連香蕉皮都直接咬下去 狠人 08/29 13:50
BraveCattle 金色的我也不去皮,綠色的不行 08/29 13:50
Ec73Iwai 奇異果又稱獼猴桃就是整個毛毛的像樹上窩起來的猴子 08/29 13:50
tsai1453 連皮吃+1,主要是懶 08/29 13:50
king9122 大部分水果的皮其實都能吃,但就是不好吃、清洗不易,怕 08/29 13:51
sequence 主要是美美吃素吧 所以會特別注重營養 但香蕉連皮都吃 08/29 13:51
sequence 真的佩服 08/29 13:51
king9122 細菌或農藥殘留 08/29 13:51
garytear 百香果? 08/29 13:51
chenstar1234 殺手寓言? 08/29 13:52
BraveCattle 香蕉皮主要的衛生,因為大家都預設不吃皮,所以都亂 08/29 13:52
BraveCattle 放或貼一些貼紙 08/29 13:52
ptsgi5483 都有農藥 去皮吃還是安心一點 08/29 13:52
CannonLake 黃金根本沒有毛 直接啃不少吧 08/29 13:52
lyssa 球場上班路發榴槤 是可以的嗎XDD 08/29 13:52
snoopy5566 猴子吃香蕉也會剝皮吧 08/29 13:53
johnwu 奇異果皮才是最營養啊 08/29 13:53
solomon55987 去紐西蘭當地人教我奇異果直接吃 有毛沒毛都是 08/29 13:54
k2872869 黃金沒毛直接吃 我都這樣 08/29 13:54
Grandslammmm 大猩猩會先吃肉再吃皮XDDD 08/29 13:55
bsKershaw828 猴子: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我吃香蕉會剝皮 08/29 13:55
nobrothers 香蕉吃皮 是個狠人 08/29 13:56
A80211ab 河馬犀牛大象鹿馬來吃的話 不會剝皮 08/29 13:56
r622123 超怪... 08/29 13:56
VoiDoll99 奇異果帶皮吃超正常吧 我以為大家都是欸 08/29 13:56
jjrdk 矮油 08/29 13:56
miraism 美美真的是怪人XD 08/29 13:57
indesign1 這是大猩猩吧== 不對 大猩猩吃香蕉也會剝皮 08/29 13:57
Grandslammmm 之前也有個政治人物把皮煮來吃的XDDD 08/29 13:57
freezesky81 美美真的很酷XD 08/29 13:58
lafeelbarth 不是喔 08/29 13:58
easonli000 物理通腸胃 08/29 13:58
ohya111326 要洗很乾淨 才能帶皮吃吧 08/29 13:58
finalzerd 王世堅:我推薦用水煮更好吃喔 08/29 13:58
pt510148 水果的皮通常都是最營養的,如果不嫌棄口感是可以吃 08/29 14:00
TSMininder 不需理解 只是不是你的菜 08/29 14:00
swallowcc 南投那邊還有攤子在賣炸香蕉皮的 08/29 14:00
abc1234586 他不只超脫了人類 還超脫了猴子的範圍 08/29 14:01
mark0116 猴子:比我還狠 08/29 14:01
MAX777 香蕉表皮那個黏液真的吃不下去 08/29 14:02
stardream226 還不是榴蓮皮 還ok 08/29 14:02
w9070030 榴槤主題日在大巨蛋的話 應該要開門通風1周散味吧 08/29 14:02
JKjohnwick 狠人 08/29 14:03
leftavoid 狠人 08/29 14:04
a4268139 奇異果不是切一半挖來吃嗎幹嘛剝皮 08/29 14:04
adwowcuthand 榴槤吃嗎? 08/29 14:04
asdfg5287 我也吃素 也不會像美美連香蕉皮 奇異果皮也吃啊 08/29 14:05
idtvgame 有一派是推廣水果連皮吃營養更全面之類 08/29 14:05
tsukasa107 奇異果還能理解 香蕉皮是怎樣? 08/29 14:06
chargebro 難以理解 08/29 14:06
zonzonzon 怪人 08/29 14:06
blueberrypie 金色的沒什麼毛,刷乾淨吃倒可以想像 08/29 14:06
pttcclee 如果這樣做可以跟小迪牽手,我願意… 08/29 14:06
Cowyau 奇人異士 08/29 14:07
sunnyyoung 連皮一起吃很好呀 但皮上有毛 而且都不知有沒有洗乾 08/29 14:08
sunnyyoung 淨 順勢吃下雜東西毒東西不是更麻煩 08/29 14:08
cloudin 真的是怪人XD 08/29 14:09
donami999 一堆毛這樣口感會好嗎?哈哈 08/29 14:09
bluepahahaha 人家是中二吃法 不爽學起來啊XD 08/29 14:11
ghostl40809 怕皮的可以打成果汁XD 08/29 14:11
Handsomeman 下次拿榴槤皮給他吃 08/29 14:12
tomlee1130 球速155+的秘訣嗎(筆記) 08/29 14:12
jim0619 黃金奇異果細毛比較少 綠色奇異果是真的細毛多 08/29 14:13
xabcxabc0123 小時候被奇異果的毛刺到舌頭 真是惡夢 08/29 14:13
menu1720 美美真的很神奇XD 08/29 14:15
revise 奇異果的毛會讓嘴巴癢 很不舒服 08/29 14:17
tupacshkur 黃奇異果我也是連皮吃 08/29 14:17
darvish072 奇異博士 08/29 14:17
cool34 早期台灣人那時有人可能之前沒看過香蕉,真的連皮都一起吃 08/29 14:18
iwinlottery 奇異果皮有什麼不能吃的 08/29 14:20
threesmallgo 黃的的正常,而且不會噁心 08/29 14:23
jordan1227 奇異果還在理解範圍 香蕉皮... 08/29 14:23
MDAISUKE18 我說那個百香果.. 08/29 14:23
nickerChen 美美這是在練蠱吧 08/29 14:24
isaa 我吃黃金奇異果也連皮吃,但香蕉不剝皮也太噁了吧 08/29 14:25
dslite 愛上農藥的味道 08/29 14:27
s2022s 吃香蕉皮好狠… 08/29 14:28
k800425 我們對岸的同胞都只能吃香蕉皮 08/29 14:29
k800425 那香蕉誰吃了? 08/29 14:29
love85023 連猴子都知道要剝皮的 美美真神人 08/29 14:29
k800425 原來香蕉皮可以吃是真的 08/29 14:29
freezesword 是個狠人 08/29 14:31
frozenmoon 其實切一半用湯匙挖果肉吃也不用剝皮 08/29 14:31
k800425 的確,皮曬過太陽,有維生素D 08/29 14:32
shermanqoo 我就黃金吃皮啊 洗乾淨 毛刮掉 很營養又增加飽足感 08/29 14:32
shermanqoo 蠻多人這樣吃的 08/29 14:32
popbitch 奇異果的皮可以吃,不過有些人吃了會過敏就不建議 08/29 14:34
abc22753939 怪人 08/29 14:35
jeff790923 奇異果吃皮???? 08/29 14:35
tinghsi 連猴子吃香蕉都會剝皮... 08/29 14:37
lucky0623 黃金連皮一起吃+1 08/29 14:38
love85023 把昨天送的黃奇異果連皮吃 皮的口感很像在吃紙 08/29 14:38
ben192726 美美好狠 08/29 14:39
mart1108 紐西蘭當地都連皮吃沒錯 08/29 14:40
captainQ 太虧賊了 08/29 14:42
yaieki 希希有吐嘲連皮吃像是吃紙箱啊 08/29 14:42
UbaldJimenez 有毛的綠奇異果會削皮,但黃金奇異果我也是直接吃 08/29 14:43
UbaldJimenez 黃金奇異果直接吃真的很爽,皮的口感跟味道跟肉很搭 08/29 14:43
eink 佩服 08/29 14:43
nvalue 失戀要吃香蕉皮 08/29 14:44
UbaldJimenez 榴槤皮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吃 08/29 14:45
squalljack 沒灑農藥的才敢吃吧,不然很毒耶 08/29 14:45
BraveCattle 農藥其實有半衰期,水性的用水沖加手搓其實就搓的掉 08/29 14:46
BraveCattle ,就像青菜也都有農藥,但外面也是水沖沖就炒了 08/29 14:47
FreeWretch 真是個狠人 08/29 14:47
jocabyu 我記得奇異果表皮的毛會引起某些人過敏反應,真的不能亂 08/29 14:47
jocabyu 吃…. 08/29 14:47
zxcv3690 秀秀子表示:就說奇異果不用削皮也可以吃吧 08/29 14:50
abc5588646 榴蓮也不去皮嗎 08/29 14:50
ko74652 本來就直接吃啊 幹嘛剝皮 08/29 14:52
Hanabi117 怎麼連皮能不能吃都可以開戰XDD 08/29 14:53
bryanma 猴子都會剝皮 08/29 14:56
chioyuan 奇異果皮其實蠻好吃 但要多用水洗乾淨不然農藥很多 08/29 14:57
PTTpluto 美美真的很奇妙 08/29 14:57
cyesgin 我也吃ㄑㄧ ㄧ ㄍㄨㄛ ㄆㄧ 08/29 14:58
Franc1224 下次發西瓜木瓜看吃不吃皮 08/29 15:00
rogerkidd 奇異果不要過熟,洗乾淨去掉毛帶皮吃 酸酸甜甜的 很好 08/29 15:01
rogerkidd 吃啊。 08/29 15:01
vincent0965 來人 餵公子吃榴槤 08/29 15:03
DioEraclea 蛤???? 08/29 15:03
SpringOcean 我知道可以吃,但我真的吃不下去 08/29 15:04
landyue2315 奇異果毛要刮掉 香蕉就... 08/29 15:04
antiall 不是吧,摸來摸去表皮細菌病毒很多耶 08/29 15:05
ericf129 ?!?!?!?! 08/29 15:07
swallowcc 不用削皮的水果很多,大部分也都摸來摸去啊... 08/29 15:07
swallowcc 洗乾淨就好了,體質沒問題就吃下去,哪那麼多問題 08/29 15:07
JONES0816 猴子都會剝香蕉皮吧?? 08/29 15:11
g8g89g8 我奇異果也是連皮吃 其實不用刮毛 不太會刺 08/29 15:14
g8g89g8 烤地瓜也是連皮吃阿 08/29 15:15
ianasd 奇怪的小孩 08/29 15:16
kero0331 天啊 08/29 15:16
laihom0808 西瓜皮也一起嗎 08/29 15:17
Beetlew 超怪咖 08/29 15:18
Ensidia 黃金奇異果我還能接受直接吃 香蕉皮吃得下去真的屌 08/29 15:18
PTstyle 美美: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果皮富含查克拉嗎? 08/29 15:18
oftheday 猴子:笑死,我都知道香蕉要剝皮 08/29 15:19
BraveCattle 我記得南投集集有在賣炸香蕉皮的小吃 08/29 15:24
zaibright 奇異果還好啦 吃皮勉強是可以的 ,但香蕉太奇葩 08/29 15:24
dvnorlag 水果對決 去皮還是不去皮 08/29 15:25
mainsa 好扯 08/29 15:26
RandyOrlando 香蕉皮有看過 奇異果皮太凶了 08/29 15:27
diiky 皮有洗乾淨嗎?? 08/29 15:27
ji394tb 嘔偶嘔嘔 08/29 15:28
aitaiwan 買沒毛的奇異果就可以吃了 08/29 15:29
DeaGoo 給美美一顆貓山王 08/29 15:29
chiz2 職棒都幾年了還是只能抱這種東西,媒體業的水準 08/29 15:31
swallowcc 氣憤什麼啦,又不是整個版面只有這一則新聞... 08/29 15:32
swallowcc 當作趣聞看就好了啊 08/29 15:32
mainsa 奇異果反而在接受範圍吧 果皮只是皮的我能接受就是蘋果水 08/29 15:32
mainsa 梨地瓜馬鈴薯這種薄薄一層的可以直接吃 有厚度的例如柑橘 08/29 15:32
mainsa 類香蕉這種就無法但有些人可能可以吃 硬殼類的如百香果荔 08/29 15:32
mainsa 枝龍眼山竹這種應該沒人吃的了吧 08/29 15:32
nbg23456 香蕉皮有色胺酸,助眠 08/29 15:33
wwGFriendww 這年頭品種一堆 那種超薄皮香蕉直接咬也不太意外 08/29 15:34
faracross 猴子都會剝皮了 真的怪咖 08/29 15:35
nakayamayyt 猴子會剝皮吃 08/29 15:36
nanashin 野生動物鄭美美 08/29 15:37
jeff95123 真的超怪 08/29 15:41
yipogo 猴子都不吃皮 這個比猴子還狠 08/29 15:43
marsyen0815 許:拿榴槤出來,鄭:想吃自己打 08/29 15:43
mimiLin5566 奇異果連皮吃我真的不行… 08/29 15:46
meicon5566 奇異果不吃皮我看過 但香蕉???? 08/29 15:46
chiz2 *報這種東西 08/29 15:50
kudoe 怪人認證 08/29 15:52
cityman9999 香蕉皮可以炸來吃 08/29 15:55
revise 奇異果的毛可以嘴巴癢一整天 08/29 15:55
nakayamayyt 黃金奇異果幾乎沒有毛 08/29 15:56
cityman9999 奇異果我也是帶皮一起吃,這還好吧,蝦子也是連殼一 08/29 15:56
cityman9999 起吃 08/29 15:56
f99999993 有辦法消化? 08/29 15:57
myloveflyfly 有什麼了不起,等吃榴槤連外面一起吃掉再說 08/29 15:57
iam0718 香蕉皮一起吃是啥小拉 XD 08/29 15:59
ChrisPaul03 毛毛的 08/29 16:00
xhung 這真的...毛毛的... 08/29 16:01
a8312116 我奇異果也會連皮吃 但真的要用心洗 農藥還是怕怕的 08/29 16:02
Joeng 看來應該也會有人龍蝦殼,螃蟹殼都吃下去的 08/29 16:04
ab76529 榴蓮:來啊 08/29 16:05
sequence 等等 吃蝦殼比香蕉皮還猛耶 然不成魷魚骨頭也照吃? 08/29 16:07
wplinwp 不可能啊 猴子都知道要剝香蕉皮 08/29 16:11
hh123yaya 毛毛的 真的毛毛的 08/29 16:15
AuroraSkyFox 猴子會剝香蕉皮 那不剝的是什麼新物種嗎XD 08/29 16:15
hprince 奇異果有連皮一起吃過,意外的可以 08/29 16:15
infinite1123 奇異果連皮一起吃加一 08/29 16:16
kukukuma 奇異果帶皮吃說是會刮油,不知道真的假的… 08/29 16:18
WeiJiang 狠人 08/29 16:18
signm 這還是真的有研究的 08/29 16:21
TiauEX 香蕉皮應該很難吃吧 奇異果皮還可以 08/29 16:23
damyu 外皮要洗喔 不然吃到好多髒東西 08/29 16:23
signm https://youtu.be/X8rFqkSFO-U?si=qlc-eZl95lL_ZTMf 08/29 16:24
GGiider 奇異果的皮可以吃呀 只是要把毛刷掉 我都這樣吃 這樣吃 08/29 16:30
GGiider 營養又有口感 08/29 16:30
winda6627 香蕉皮就誇張了,推薦他榴槤皮。== 08/29 16:31
rockiey 他媽媽還是奶奶是地理老師嗎? 08/29 16:36
misson 帶皮就是纖維很粗,不好消化 08/29 16:36
gmkuo 記得水果的重要營養成分都在皮,但我們通常都削皮吃果肉 08/29 16:39
gmkuo 只吃進一堆糖分,纖維質都沒有果皮多 08/29 16:40
alecgood 兩津勘吉! 08/29 16:41
LAN620 新單元出現了 「美美水果好驚訝」 08/29 16:44
skery3188 08/29 16:45
henry1235564 其實好像有道理 08/29 16:49
ak478998 香蕉連皮吃太狠了.. 08/29 16:51
HEROR 爪爪無誤 08/29 16:56
CCCream 黃金奇異果的皮連著吃是可以的 08/29 16:59
CCCream 綠色的皮太多毛了口感很奇怪 08/29 17:00
LtoM722 我也是奇異果連皮一起吃 沒什麼奇怪的 營養價值更多 08/29 17:00
CCCream 香蕉皮存在感強烈 有點心理障礙 08/29 17:00
Gjerry 明年主題日 剝 vs 不剝 08/29 17:06
a112268 猴子吃香蕉都剝皮 08/29 17:10
egg43 猴子會剝皮 但大象不會 08/29 17:15
flowerabby01 吃榴槤也是嗎 08/29 17:16
forRKever 嘔嘔嘔 08/29 17:20
warren123 我怎記得之前有人推薦水煮沾醬油 08/29 17:20
killdidee 我也是不剝皮派 08/29 17:22
s930406 ... 08/29 17:22
calculus9 連皮吃一開始會不習慣 習慣就沒問題了 08/29 17:22
z052891 你有多猛.jpg 08/29 17:26
sunnyyoung 香蕉皮有澀味 柑橘皮有油味 而且有硬厚口感 根本配著 08/29 17:27
sunnyyoung 果肉一起入口 根本是把豆花和豆乾攪在一起吃的感覺 08/29 17:27
sunnyyoung 何必這樣虐待自己 08/29 17:27
k1222 香蕉皮很髒吧 08/29 17:30
Vincent8026 吃粽子連葉子一起吃如何? 08/29 17:35
z5411 不知道吃餅乾會不會連包裝也吃 08/29 17:38
zx246800tw 笑死 08/29 17:40
johntu 營養 08/29 17:46
ALDNOAH5566 南投集集有炸香蕉皮== 08/29 17:47
hitmd 黃色的我也是連皮吃,脆脆的很幫助消化 08/29 17:49
cccmn 勸小迪小心這人 08/29 18:07
gmkuo 綠綠的香蕉皮解憂鬱 08/29 18:24
LEEWY 好噁...我連水蜜桃都要剝皮,毛毛的太恐怖 08/29 18:28
gtayu ….. 08/29 18:41
noesy1123 紐西蘭當地人吃奇異果連皮一起吃 ,大驚小怪 08/29 18:50
coffee112 檸檬皮呢 08/29 19:19
GAIEGAIE 現代人營養都過剩得 根本不需要為了營養連皮吃 08/29 19:34
Eyrie 畢竟是爪 08/29 19:35
yulin0619 笑死 原始人是不是 08/29 19:40
IDF5566 這個人太狠了,西瓜皮吃不吃 08/29 19:40
blue1994t 香蕉連皮吃,是個狠人 08/29 21:03
CSFV 08/29 21:18
smallthree33 紅肉奇異果完全沒毛我會連皮吃,綠色無法毛太多 08/29 22:18
Yofu 這樣才能當中信王牌 08/30 15:28
dodoro1 09/09 23:1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