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目前已經擔任味全二軍助理打擊教練 人走味… 飯也走味… 剩下還有什麼還沒走味… https://reurl.cc/9nWYXn 是因為團隊打擊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11.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43330.A.55A.html

推文 (84)

slluu2 小葉在藏 別急 08/29 12:57
swallowcc 走位A嘎逼 08/29 12:57
dawnseas 他很會教嗎 08/29 12:58
kman5566 怪聲囉 08/29 12:59
pl726 你看我玩AD 那個走位那個觀念 08/29 12:59
dsauqt 請問他是誰? 08/29 12:59
laihom0808 全壘打大賽三振撈哥的男人 08/29 12:59
polanco 出怪聲 是不是也不用記得他是誰了? 08/29 13:00
tommy123310 他是味全二軍助理打擊教練 08/29 13:00
b08297 搞不好只是他家巷口便當店換廚師而已 08/29 13:01
Ke1even 準備掰了吧 敢出怪聲 08/29 13:01
same60710 龍的伙食也出問題? 08/29 13:03
Augustus5 怪聲? 08/29 13:03
lyt5566 出怪聲囉 08/29 13:03
TimmyJiang 我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連兩年三振撈哥,然後每年龍星大 08/29 13:04
TimmyJiang 樂都被低調人拉出來合唱 08/29 13:04
A80211ab 是不是 打擊教練要被整頓了? 08/29 13:04
jim0619 他就是這兩年明星賽替撈哥餵球有點差那位嗎XD 08/29 13:05
PerFrancis 原來不止一隊有伙食問題嗎 08/29 13:05
IanHapp 每次唱歌的教練 08/29 13:05
chuegou 他家裡沒人煮飯啦? 08/29 13:05
vini770803 簽了兩個頂級FA結果自家戰績起不來,上頭不高興 08/29 13:06
aa041104 調味粉加太多太少? 08/29 13:06
evangelew 話說這該是二軍助理打教該負責的嗎xd 那一軍打教? 08/29 13:07
laihom0808 廚師換了,味道都變了 08/29 13:07
vashwu 沒有後臺就換你扛了喔 菜逼巴自己認命 08/29 13:07
TimmyJiang 低調人給他一個綽號———「味全周興哲」 08/29 13:08
laihom0808 他都在一軍,結果是二軍助理打擊教練? 08/29 13:08
aimee51126 印象只有明星賽餵球很爛 08/29 13:09
MattOlson 風騷走味 08/29 13:09
Y1999 油又偷工減料了嗎? 08/29 13:09
barry610171 滷汁也是掛二軍會出現在一軍 08/29 13:09
kintaro1219 要走快走?? 08/29 13:10
johnwu 08/29 13:10
iWatch2 在說嗑滷汁走味ㄇ 08/29 13:11
aimee51126 可是他掛二軍助理打擊教練 績效差 怎麼會是他要扛? 08/29 13:11
aimee51126 其他打擊教練咧 08/29 13:11
qscxz 打擊爛要扛的是一軍吧 二軍助教出怪聲是...? 08/29 13:12
evangelew 滷汁應該不會只是掛名吧 08/29 13:12
ccr0857 怪聲發起來 08/29 13:12
chatbra 「怪」聲? 08/29 13:13
NeilChen975 走味的滷汁 08/29 13:14
qscxz 官網上克魯茲是掛在一軍 二軍打教是吳宗俊 08/29 13:14
hua0122 吃到二軍臭酸飯 不爽嗎 08/29 13:15
hans7192 感覺是要他吞阿 08/29 13:16
steven83514 小葉有料 08/29 13:16
keane9112 唉呦 學隊上老大哥 出怪聲喔? 聲仔2.0? 08/29 13:17
ZACK23 聲仔 08/29 13:18
leopoldbloom 會不會被摸頭然後給出個公關答案說不是在講球隊 08/29 13:19
aazhong 出怪聲囉 08/29 13:19
guns 涼勒 08/29 13:19
cdojth590216 撈哥有留言耶 08/29 13:24
qqstory 怪聲 08/29 13:29
GyroZeppeli 今年簽兩個FA還這樣 一定要找人背黑鍋啊 08/29 13:35
wallacechen 他只寫這樣,也可以腦補出這麼多,搞不好只是在說 08/29 13:38
wallacechen 一些跟球隊無關的事 08/29 13:38
king9122 怪聲嗎 08/29 13:38
vt1009 滷肉飯 08/29 13:40
A80211ab 他改不公開了 08/29 13:41
Augustus5 有貓膩 08/29 13:53
laihom0808 嫌伙食,送你去樂天喔 08/29 13:56
kymsug 撈哥留什麼 08/29 13:56
TSMininder 把味全遮起來的話 我還以為在酸我吱 08/29 13:57
midori1984 怪聲組來了 08/29 13:58
TSMininder 人走了 飯也走味了 不該走的都走了 該走的都還沒走 08/29 13:58
qazw222 飯走味的不是那一隊嗎 08/29 13:59
gentleman317 飯走味還以為在酸樂天 08/29 14:08
lion3210 @nctufish 謎語人很煩 08/29 14:17
copyman1031 出怪聲 08/29 14:17
nctufish 走味,就是有人離開味全的意思 08/29 14:23
hdie 球隊打擊爛要被開刀,覺得自己是被抓來當墊背的? 08/29 14:32
HSyiee 說不定巷口那家雞肉飯換老闆了 08/29 14:39
nctufish 這位置要是空出來,明年大酥胸來接蠻適合的 08/29 14:40
PCW2960 怪聲 難怪補強一堆 戰績都上不來 08/29 14:49
applejone 怪聲 08/29 15:12
ianasd 明星賽王牌投手 08/29 15:17
kakashi1006 是不是刪文了 完全不知道內容 08/29 15:52
sartan https://i.imgur.com/BrHIArc.jpeg 08/29 15:54
sartan 味全辜負他,二軍打那麼好只肯給少量的pa 08/29 15:55
xturtle 11個打數吞8K的人還要給PA? 08/29 15:59
tessjacklov3 真要那麼能打一定有隊伍會撿 08/29 16:00
AAaaron 個人覺得他有點小心臟特質,可能上一軍無法放手去打 08/29 16:06
nctufish 都當到教練了,就往前看,不必再看球員生涯成績 08/29 16:17
jack760806 看不到了 是不是刪文了 08/29 16: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