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擔任味全二軍助理打擊教練
人走味…
飯也走味…
剩下還有什麼還沒走味…
https://reurl.cc/9nWYXn
是因為團隊打擊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11.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43330.A.55A.html
推文 (84)
推
slluu2
小葉在藏 別急
08/29 12:57
推
swallowcc
走位A嘎逼
08/29 12:57
推
dawnseas
他很會教嗎
08/29 12:58
推
kman5566
怪聲囉
08/29 12:59
→
pl726
你看我玩AD 那個走位那個觀念
08/29 12:59
推
dsauqt
請問他是誰?
08/29 12:59
推
laihom0808
全壘打大賽三振撈哥的男人
08/29 12:59
→
polanco
出怪聲 是不是也不用記得他是誰了?
08/29 13:00
推
tommy123310
他是味全二軍助理打擊教練
08/29 13:00
推
b08297
搞不好只是他家巷口便當店換廚師而已
08/29 13:01
推
Ke1even
準備掰了吧 敢出怪聲
08/29 13:01
推
same60710
龍的伙食也出問題?
08/29 13:03
→
Augustus5
怪聲?
08/29 13:03
推
lyt5566
出怪聲囉
08/29 13:03
推
TimmyJiang
我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連兩年三振撈哥,然後每年龍星大
08/29 13:04
→
TimmyJiang
樂都被低調人拉出來合唱
08/29 13:04
推
A80211ab
是不是 打擊教練要被整頓了?
08/29 13:04
推
jim0619
他就是這兩年明星賽替撈哥餵球有點差那位嗎XD
08/29 13:05
推
PerFrancis
原來不止一隊有伙食問題嗎
08/29 13:05
推
IanHapp
每次唱歌的教練
08/29 13:05
推
chuegou
他家裡沒人煮飯啦?
08/29 13:05
推
vini770803
簽了兩個頂級FA結果自家戰績起不來,上頭不高興
08/29 13:06
推
aa041104
調味粉加太多太少?
08/29 13:06
→
evangelew
話說這該是二軍助理打教該負責的嗎xd 那一軍打教?
08/29 13:07
推
laihom0808
廚師換了,味道都變了
08/29 13:07
推
vashwu
沒有後臺就換你扛了喔 菜逼巴自己認命
08/29 13:07
推
TimmyJiang
低調人給他一個綽號———「味全周興哲」
08/29 13:08
→
laihom0808
他都在一軍,結果是二軍助理打擊教練?
08/29 13:08
推
aimee51126
印象只有明星賽餵球很爛
08/29 13:09
推
MattOlson
風騷走味
08/29 13:09
推
Y1999
油又偷工減料了嗎?
08/29 13:09
→
barry610171
滷汁也是掛二軍會出現在一軍
08/29 13:09
推
kintaro1219
要走快走??
08/29 13:10
→
johnwu
誰
08/29 13:10
推
iWatch2
在說嗑滷汁走味ㄇ
08/29 13:11
推
aimee51126
可是他掛二軍助理打擊教練 績效差 怎麼會是他要扛?
08/29 13:11
→
aimee51126
其他打擊教練咧
08/29 13:11
推
qscxz
打擊爛要扛的是一軍吧 二軍助教出怪聲是...?
08/29 13:12
→
evangelew
滷汁應該不會只是掛名吧
08/29 13:12
推
ccr0857
怪聲發起來
08/29 13:12
推
chatbra
「怪」聲?
08/29 13:13
推
NeilChen975
走味的滷汁
08/29 13:14
→
qscxz
官網上克魯茲是掛在一軍 二軍打教是吳宗俊
08/29 13:14
推
hua0122
吃到二軍臭酸飯 不爽嗎
08/29 13:15
→
hans7192
感覺是要他吞阿
08/29 13:16
推
steven83514
小葉有料
08/29 13:16
→
keane9112
唉呦 學隊上老大哥 出怪聲喔? 聲仔2.0?
08/29 13:17
推
ZACK23
聲仔
08/29 13:18
推
leopoldbloom
會不會被摸頭然後給出個公關答案說不是在講球隊
08/29 13:19
推
aazhong
出怪聲囉
08/29 13:19
推
guns
涼勒
08/29 13:19
推
cdojth590216
撈哥有留言耶
08/29 13:24
推
qqstory
怪聲
08/29 13:29
推
GyroZeppeli
今年簽兩個FA還這樣 一定要找人背黑鍋啊
08/29 13:35
推
wallacechen
他只寫這樣,也可以腦補出這麼多,搞不好只是在說
08/29 13:38
→
wallacechen
一些跟球隊無關的事
08/29 13:38
推
king9122
怪聲嗎
08/29 13:38
推
vt1009
滷肉飯
08/29 13:40
→
A80211ab
他改不公開了
08/29 13:41
→
Augustus5
有貓膩
08/29 13:53
推
laihom0808
嫌伙食,送你去樂天喔
08/29 13:56
→
kymsug
撈哥留什麼
08/29 13:56
→
TSMininder
把味全遮起來的話 我還以為在酸我吱
08/29 13:57
推
midori1984
怪聲組來了
08/29 13:58
→
TSMininder
人走了 飯也走味了 不該走的都走了 該走的都還沒走
08/29 13:58
推
qazw222
飯走味的不是那一隊嗎
08/29 13:59
推
gentleman317
飯走味還以為在酸樂天
08/29 14:08
推
lion3210
@nctufish 謎語人很煩
08/29 14:17
推
copyman1031
出怪聲
08/29 14:17
推
nctufish
走味,就是有人離開味全的意思
08/29 14:23
推
hdie
球隊打擊爛要被開刀,覺得自己是被抓來當墊背的?
08/29 14:32
推
HSyiee
說不定巷口那家雞肉飯換老闆了
08/29 14:39
推
nctufish
這位置要是空出來,明年大酥胸來接蠻適合的
08/29 14:40
推
PCW2960
怪聲 難怪補強一堆 戰績都上不來
08/29 14:49
推
applejone
怪聲
08/29 15:12
→
ianasd
明星賽王牌投手
08/29 15:17
推
kakashi1006
是不是刪文了 完全不知道內容
08/29 15:52
推
sartan
https://i.imgur.com/BrHIArc.jpeg
08/29 15:54
→
sartan
味全辜負他,二軍打那麼好只肯給少量的pa
08/29 15:55
推
xturtle
11個打數吞8K的人還要給PA?
08/29 15:59
推
tessjacklov3
真要那麼能打一定有隊伍會撿
08/29 16:00
推
AAaaron
個人覺得他有點小心臟特質,可能上一軍無法放手去打
08/29 16:06
推
nctufish
都當到教練了,就往前看,不必再看球員生涯成績
08/29 16:17
推
jack760806
看不到了 是不是刪文了
08/29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