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rkoJcIfOQ
軟銀球探有三個部門
職業球探 3-4位
業餘球探 20位
國際球探 6-7位
然後還有另外的數據分析部門(20位)
這規模可能還比一些大聯盟球團還大了
也提到軟銀由於近年簽來的洋將反而不好用
所以就轉向簽年輕的自己養(16-20歲的洋將就有8位了)
然後軟銀覺得台灣高中生取前十位可能還比日本的還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retLRBM6I
表示軟銀有打算弄類似棒球學校的機構
能讓台灣小球員能過去訓練
軟銀感覺要大力投資台灣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36987.A.79B.html
推文 (150)
推
cyjerk
規模這麼大 但養成卻不是日職最好的 甚至墊底
08/29 11:10
推
A80211ab
有錢真好
08/29 11:11
→
WasJohnWall
軟銀也要跟火腿搶台灣市場了
08/29 11:13
推
CHRush
軟銀養成墊底? 你在開玩笑吧 你要不要看現役選秀軟銀出去
08/29 11:13
→
CHRush
的成材率有多高
08/29 11:13
推
a1090236
軟銀算好了吧 近年都有不知道選秀幾輪的投手突然出來
08/29 11:14
→
hans7192
就算養成墊底 找人跟養人不同單位 沒有衝突阿
08/29 11:14
推
ChrisPaul03
前10贏沒用 日本每年最頂尖的都可以上MLB
08/29 11:16
→
shifa
還好吧 數據建模也是要學習成本 不過這其實就是日本想挖台
08/29 11:17
→
shifa
灣學生球員的意思了吧
08/29 11:17
→
ChrisPaul03
累積幾年以後 組出的國家隊就是比你強一截
08/29 11:17
推
glim
軟銀怎麼可能養成會墊底
08/29 11:18
推
vt1009
當年我就希望是孫正義買下桃猿隊不是B級財團
08/29 11:21
噓
chiawww
軟銀 養成 墊底? 蛤?????
08/29 11:22
→
Bashar
長久下來一定有效果 前面要燒不少錢就是了
08/29 11:24
推
a27783322
千賀 甲斐:
08/29 11:25
推
asdfg5287
居然說軟銀養成墊底...要多雲 近11年只有1年沒季後賽
08/29 11:25
→
asdfg5287
11年6冠
08/29 11:25
推
Honorguard06
軟銀養成是兩光好一陣子,但離墊底還很遠
08/29 11:26
推
larry227079
說軟銀養成爛也太雲zzzzz
08/29 11:27
推
ghostl40809
苦大師?
08/29 11:28
推
Bengold
不一定比富邦還有錢的財團就不會養成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
08/29 11:28
推
Honorguard06
拿現役選秀來說感覺像反串,那不就是說軟銀養不出來
08/29 11:29
推
nacl0497
軟銀很會養育成欸
08/29 11:29
→
Honorguard06
尤其二軍帝王別人家跑去變主戰先發
08/29 11:29
推
qazxc312
球員打出來是天生神力,跟養成無關
08/29 11:31
推
Senga41
實際上軟銀的第一指名 常常養不出來XD
08/29 11:31
→
Senga41
不過育成出生就養出不少目前一軍固定先發主力 甚至入選過
08/29 11:31
→
Senga41
國家隊 這點就很玄
08/29 11:31
推
hdie
現役選秀是給目前在球隊沒位子的選手有機會轉隊增加出賽機
08/29 11:32
→
hdie
會,能變成主力不就是代表原球隊養成有成只是沒什麼機會出
08/29 11:32
→
hdie
賽
08/29 11:32
推
qqstory
把我們球隊的啦啦隊部門人數說出來給他嚇一下
08/29 11:33
推
dk971355
千賀 甲斐 周東:原來我是進來就超強
08/29 11:34
推
ZaneTrout
養成墊底?快笑死XD
08/29 11:34
推
h760108
第一指名養不出來感覺比較像是選秀眼光的問題
08/29 11:35
→
h760108
軟銀光一個千賀就能吹10年了還養成墊底…
08/29 11:36
推
goldjade
軟銀養成很強吧...
08/29 11:37
推
fish71
一樓真嚴格
08/29 11:38
→
jim272272
某樓不看日職可以不要亂推文 有夠雲
08/29 11:38
推
tn00624722
只選成績好的當然不用這麼多球探 準備銀彈就好 養球
08/29 11:39
→
tn00624722
探就是要砂礫挑珍珠 盡可能從一堆球員挑出天花板有到
08/29 11:39
→
tn00624722
職棒等級的球員 怎麼看出一個人的潛力這才是難度
08/29 11:39
推
WoYaoDa
軟黑說話都不查資料喔 光把一個育成選手養到大聯盟就不可
08/29 11:39
→
WoYaoDa
能墊底了
08/29 11:39
推
swallowcc
一樓不是嚴格吧,更像是樂子人灑魚餌,現在應該顆顆笑
08/29 11:40
→
WoYaoDa
你不能看軟銀砸大錢買別隊選手 就說他不會養成好嗎
08/29 11:40
推
osvaldo4040
軟銀養成很爛,對不起w
08/29 11:41
推
king110054
軟銀養成還不好喔?千賀跟甲斐想必是一般般的選手
08/29 11:41
推
ckeleaf
現役選秀軟銀拿好貨出來,有些球隊是拿戰力外候補出來
08/29 11:41
→
jim272272
甲斐當捕手超級認真研究的
08/29 11:41
推
WoYaoDa
什麼樂子人 沒知識人吧 我還顆顆笑他沒知識
08/29 11:42
推
a1090236
但是上位指名真的不太行就是
08/29 11:42
推
YuaTamiya
靠北 軟銀育成墊底是反過來看的嗎
08/29 11:42
推
chocobell
現役選手出去的也是原球團養了一段時間啊 哪能直接歸功
08/29 11:43
→
chocobell
於新球團
08/29 11:43
推
swallowcc
灑魚餌的怎麼可能有啥知識XD 他就要人咬餌才會高潮啊
08/29 11:43
→
YuaTamiya
軟銀育成明明就最強的吧
08/29 11:43
→
YuaTamiya
那個農場深度 羨慕死了
08/29 11:44
推
crayon1988
快笑死 養成很爛
08/29 11:44
→
WasJohnWall
有苦大師?!
08/29 11:44
→
YuaTamiya
軟銀很多轉隊才有機會不就代表他們很會養嗎
08/29 11:44
推
a1090236
5個一指高中生先扣掉去年 只有一個看起來比較有機會成
08/29 11:45
→
a1090236
功
08/29 11:45
→
YuaTamiya
代表競爭力夠好 你要更全面 或是功能更明確才有機會
08/29 11:45
推
Ogrish
酸別人墊底真輕鬆 想必本人一生得第一
08/29 11:46
推
WoYaoDa
確實是樂子人 給別人樂子 以為他是放餌人 結果他自己才是
08/29 11:49
→
WoYaoDa
魚
08/29 11:49
→
wryyyyyyyy
講養成不好的在雲
08/29 11:49
推
lampar5566
周東現在能變成這種等級的選手 絕對是養成
08/29 11:52
→
lampar5566
他剛進來我還覺得他生涯就是個代跑咖而已
08/29 11:52
推
YuaTamiya
玉井:周東大學的時候有夠頹廢的
08/29 11:53
推
dw1012
台灣上一屆高中十個旅外 確實資質比日本應屆好
08/29 11:54
推
helloemperor
不愧是開銀行的軟銀
08/29 11:55
→
WongKarWai
簽一堆年輕洋將來養 好誇張
08/29 11:55
→
Formsan
真的花很多錢在二軍
08/29 11:56
推
osvaldo4040
之前那批年輕外國小朋友好幾個今年已經開始出現突破
08/29 11:57
→
osvaldo4040
性成長了,裡面好幾個當初簽的時候連18歲都沒有XD
08/29 11:57
推
Bengold
軟銀也是在日職最先成立三軍的
08/29 11:57
推
xyz40273xyz
養成墊底我真的笑了XD
08/29 11:58
推
osvaldo4040
然後說實話,在前田U5那梯次之前,軟銀的一指常常拿
08/29 12:00
→
osvaldo4040
奇怪的角色也是事實就是了,特別是一旦沒抽到想要的
08/29 12:00
→
osvaldo4040
,軟銀的一指野手抽籤中獎率還是0% XD 不過這兩年路
08/29 12:00
→
osvaldo4040
線看起來又變了
08/29 12:00
→
etop
千賀:???
08/29 12:00
推
lionsDuDu
業餘球探是不是還有負責高卒和大專?
08/29 12:01
推
Senga41
沒記錯的話 軟銀的左投小黑Moinelo也是育成出身 剛開始在
08/29 12:01
→
Senga41
牛棚大殺四方 轉先發後成績依然猛 現在的他絕對有大聯盟
08/29 12:01
→
Senga41
實力
08/29 12:01
推
hayashijun
超好笑,超雲
08/29 12:02
→
zxc906383
業餘球探就是專門看高卒 大社的啊
08/29 12:02
→
zxc906383
職業球探是情蒐別隊用的吧
08/29 12:02
推
liaoeddie
第一指名養不起來是因為軟銀很愛賭有傷的大物啊
08/29 12:02
推
noserrrr
軟銀好像不是開銀行的吧?查了一下他們主業務沒有
08/29 12:02
→
noserrrr
銀行相關的啊
08/29 12:02
→
zxc906383
或是FA調查
08/29 12:02
推
sunnyyoung
前幾年後猛 這幾年很糟
08/29 12:04
推
osvaldo4040
不過軟銀養成很爛,所以一軍31個應該全部都買的w
08/29 12:05
推
YuaTamiya
軟銀這幾年養成哪裡糟了啊
08/29 12:08
→
YuaTamiya
那是前幾年太扯
08/29 12:08
→
poz93
軟銀現在是剛好兩個世代交接的陣痛期吧
08/29 12:08
→
YuaTamiya
陣痛在哪 現在第一欸XD
08/29 12:09
推
terryroc
千賀:養成差?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8/29 12:09
→
dw1293
育成養到上大聯盟 還有四軍 鈔票的力量
08/29 12:10
推
eric02396
肌肉改造中
08/29 12:11
推
Arsenal1017
只是一指養的不太行吧 這一兩年就有周東/大關/松本
08/29 12:11
→
Arsenal1017
晴/前田純都是育成或後段選秀
08/29 12:11
推
ysy2003
軟銀那個棒球機構 猜只能吸引到嚮往旅外 但摸不到邊的
08/29 12:13
→
ysy2003
能排當屆前十 我時間到直接旅外領高額簽約金就好
08/29 12:13
推
cjo76223
中職有幾個
08/29 12:14
推
liaoeddie
軟銀有paypay銀行,但不是主力業務
08/29 12:14
→
ysy2003
軟銀真正強大的是那個分析部門
08/29 12:14
推
AhCheng
軟銀都有三軍了 還養成墊底咧
08/29 12:14
推
e741258963e
養成墊底?很雲哦
08/29 12:16
→
Arodz
說養成墊底 算是造謠無誤了☁
08/29 12:17
推
deann
這麼會分析 想必軟銀一定輕鬆拿下日本一
08/29 12:20
推
a1684114
軟銀絕對是職業球團典範
08/29 12:20
推
water903
養成墊底???有夠雲
08/29 12:20
→
shifa
旅外邊角料真的被軟銀棒球學校拿走也是很虧吧
08/29 12:25
→
afa1919
台灣前10受傷就沒了 他們選手層厚啊
08/29 12:31
推
SergioRod
柳町也算軟銀養出來的吧
08/29 12:35
→
cool34
有個養蠻久的應該算有養成功--松田宣浩
08/29 12:37
推
iPodmilk
台灣有戰國策,很猛的
08/29 12:39
→
wu05
軟銀養成墊底?可能這是本世紀最大笑話了
08/29 12:43
推
lionqaz
軟銀:第1指名養成失敗率挺高的,但後段和育成選秀不錯。
08/29 12:46
推
kc0405
軟銀是科技加電信業,不是有Bank就開銀行的啦!軟銀育成
08/29 12:54
→
kc0405
不錯啊,它只是很愛FA買大咖,然後自己養的苗子沒位子變
08/29 12:54
→
kc0405
成別隊現役選秀的獵物
08/29 12:54
推
CaminoI
軟銀養成不錯吧 只是很愛囤到沒買位置
08/29 12:58
→
CaminoI
沒買(X)→沒有(O)
08/29 12:58
推
satousei
小黑就養出來的
08/29 12:58
推
flylim0902
照某大大說法十年來養出來最強的投手只有大關 聽他這
08/29 13:00
→
flylim0902
樣講軟銀養成應該真的不好
08/29 13:00
推
a3s5d6f4
千賀 Moinelo :
08/29 13:09
推
MarchelKaton
軟銀養出千賀就稱不上養成墊底吧
08/29 13:29
推
yah13305
不愧是豪門
08/29 13:29
推
deny0022
台鋼之後可以賣給軟銀鷹
08/29 13:39
→
chinhsi
軟銀把樂天桃猿買下來啦
08/29 14:20
→
tarutaru
一樓要不要看一下從軟銀出去的人現在成績怎樣
08/29 15:04
→
ingrans
(育成)人海戰術
08/29 15:17
推
n61208
軟銀買樂天……(c)
08/29 15:34
→
n61208
(X)
08/29 15:35
→
OAKIE
軟銀收的人多 總是能抽到幾個好貨
08/29 15:54
推
nsk
史都華算是自己養的洋將嗎?
08/29 15:57
→
zxc906383
一定算啊
08/29 16:00
推
stephen0421
有錢真好
08/29 16:04
推
nuggets0916
Moinelo 也是軟銀養的吧….
08/29 16:07
推
keeper801031
軟銀養成優質投手一堆
08/29 16:13
→
double5915
1F是沒看前幾年都是宇宙軟嘛
08/29 16:58
推
f99999993
軟銀有料
08/29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