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Monkeys「SINGDOME音樂電台」 第二波表演嘉賓公佈!
9/13 賽後演唱嘉賓「Marz23」
全方位流量霸主,以《陪你失敗》、《我不是饒舌歌手》強勢攻佔各大榜單,更以《不遠
處》專輯入圍最佳金曲男歌手,嘻哈與搖滾能量,從地下到主流,他用音樂唱出最真實的自
我,無畏、不羈、充滿強大穿透力的嘶吼聲線,即將在臺北大巨蛋引爆。
現場的每一秒,都會點燃你的靈魂,準備好將頻道轉至FM10音樂電台,和Marz23一起吶喊
吧!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H6GoxQGQ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53.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36960.A.13D.html
推文 (100)
→
nlfreedom
嗯...跟其他隊週六嘉賓有差
08/29 11:10
推
blueskyly
所以 韓是?
08/29 11:11
推
cpylislv
這是哪國代表啊
08/29 11:11
推
zhou0617
這八成是暖場的,是主菜就太差了
08/29 11:11
推
tomlishan
李玖哲
08/29 11:11
推
a26892296
這個跟田亞霍是不是同一個等級?
08/29 11:11
→
blueskyly
這是先前動紫趴 因故沒唱的...
08/29 11:12
→
Augustus5
誰
08/29 11:12
推
hsiung0410
這是補動紫趴的吧,他上次沒演出到
08/29 11:12
→
blueskyly
但上次動紫趴 好像是安排週五 這次直升週六!!!!
08/29 11:13
→
kman5566
很好奇到底日本到底是不是青蘋果
08/29 11:13
→
kman5566
脆上已經一堆青蘋果粉絲在買票了
08/29 11:13
→
kman5566
如果到時候不是青蘋果…粉絲群應該會暴動
08/29 11:13
→
blueskyly
青蘋果是脆 有人自行腦補 從來不是官方消息吧
08/29 11:13
→
blueskyly
要去找放消息的人算帳 這甘吱吱啥事
08/29 11:14
推
smallweek
有人列出目前青蘋果公佈的行程要來唱會非常的趕
08/29 11:15
推
kc620178
青蘋果隔天在日本有表演,要趕場有困難
08/29 11:16
推
ichiyo
剛Google他的樂團 還有唱過中職年度歌曲
08/29 11:17
推
bluefire
青蘋果依樂天的預算怎可能
08/29 11:17
推
cpylislv
那麼大咖的NPB自己都不一定請的到了
08/29 11:18
→
jac123caj
你又知道樂天預算多少了…
08/29 11:19
→
cpylislv
吱吱哪有可能綠蘋果是現在日本最紅的欸
08/29 11:19
推
rock720429
青蘋果很紅嗎?因為沒再追樂團,想知道相當於何種等
08/29 11:19
→
rock720429
級?XD
08/29 11:19
推
beeboombee
誰
08/29 11:19
推
assnccu8787
御用記者:有請到演唱嘉賓就可以叫好叫座
08/29 11:20
推
cpylislv
綠蘋果今年可是要五大蛋巡的
08/29 11:21
→
cpylislv
能在札幌蛋開2天的你說有多紅
08/29 11:21
推
rock720429
但我覺得吱吱是目前大巨蛋開週末主題趴票價最便宜的,
08/29 11:21
→
rock720429
我是覺得不太有可能請什麼大咖啦……XDD
08/29 11:21
推
pollux945
全方位流量霸主
08/29 11:22
推
rock720429
像我這種只知道ACG歌曲的,覺得能找來Lisa或是狼人樂
08/29 11:24
→
rock720429
團就很厲害了XD
08/29 11:24
推
pollux945
他爸比較有名
08/29 11:24
→
MACOTOBANK
台灣哪個球團有辦法請到綠蘋果來?
08/29 11:25
推
vt1009
札幌蛋被惡質政客瞎搞不能說嘴吧XD
08/29 11:25
推
jkhcc
Mrs green apple目前日本最紅的樂團啊,比台灣人熟知的Yo
08/29 11:27
→
jkhcc
asobi還紅
08/29 11:27
推
cpylislv
想想看北海道人口跟札幌蛋大小
08/29 11:27
推
guitar10506
是要回說 能在北海道開兩天蛋 很猛的意思吧哈哈
08/29 11:28
→
kman5566
札幌蛋爛歸爛 但還是日本指標演唱會場地之一好嗎
08/29 11:30
→
slainshadow
所以這算宣佈了台韓組的意思?
08/29 11:30
推
a1256438
青蘋果來會唱週日?
08/29 11:31
推
Rubio528
早知道不可能有大咖
08/29 11:32
→
Rubio528
開獎只是讓吱迷對這次球隊一次次的失望
08/29 11:32
→
Rubio528
不管預算算還是企劃開執行時間都沒有職業球隊該有的樣
08/29 11:32
→
Rubio528
子
08/29 11:32
推
glenliu
中感情的廢物
08/29 11:32
推
slainshadow
至於LiSA的也可以死心了 9/14要唱ROCK in JAPAN
08/29 11:32
推
shinichi
吱票價開非常低 很難請到多大咖 綠蘋果只是網路上腦補
08/29 11:33
推
Dubufan0528
大咖的還在藏 不要不信
08/29 11:36
→
MACOTOBANK
鄉民看不起脆用戶,但對脆上說的小道消息這麼相信
08/29 11:38
推
yah13305
誰放的消息啊 青蘋果耶
08/29 11:40
推
shakawang
真的不知道是誰... XD 是我的問題嗎?
08/29 11:40
推
jessbianrad
脆上果粉絲已經在買票卻不知道915有RIJ也是滿好笑的
08/29 11:41
推
tieneun
古林在日本的出場曲是他的歌
08/29 11:41
推
r622123
看票價就知道了
08/29 11:43
推
wglhe
感覺滿無聊的
08/29 11:44
推
cdojth590216
trash很紅啊
08/29 11:47
推
muto0120
林吟蔚他弟,本土演員安迪他兒子
08/29 11:48
推
yabaidesu
日本9/14那個不是先錄好的嗎 9/15才是現場
08/29 11:49
推
ponsquare
李玖哲是韓國代表那真的是很敢喔xd
08/29 11:50
推
rain0212
trash還是比Marz23好聽XD
08/29 12:04
噓
DaLanPaa
誰啊
08/29 12:04
推
william12tw
日本韓國藝人到底是誰
08/29 12:07
推
GBDog
你誰?
08/29 12:11
推
first841126
換一個吧 聽都沒聽過
08/29 12:13
推
fan0226
請丸子三兄弟就有韓國代表了,浪費錢幹嘛
08/29 12:14
推
rain0212
日本代表會不會是阿部瑪利亞(欸
08/29 12:15
推
diinengg716
誰
08/29 12:16
推
Bengold
如果是在台發展的阿部瑪利亞也不錯啊 至少閃心悅目
08/29 12:17
→
Bengold
如果韓國代表是李玖哲 搞不好日本代表可以用風田對應
08/29 12:17
→
Bengold
阿部瑪利亞賞心悅目多了
08/29 12:18
推
laxmo
我年輕人覺得非常棒
08/29 12:19
推
keler
不一定是蘋果啊 搞不好是柚子(?
08/29 12:21
推
h311013
Marz23很猛的
08/29 12:22
推
niwinc05
你請這個樓上一堆老人怎麼會聽過
08/29 12:24
推
cool34
原來是安迪兒子
08/29 12:29
推
ashexxx
馬子23是年輕人在聽的,這裡一堆老人當然不認識
08/29 12:30
推
caseywvt
所以李玖哲真的是韓 那日本不可能大咖到哪去
08/29 12:31
推
Sayaka1528
青蘋果就粉絲腦補的
08/29 12:32
推
keler
許願 DEEN ,Mr.Children,可苦可樂,這樣算老人團嗎?
08/29 12:38
推
home4129
打是情 Marz23
08/29 12:40
推
CaminoI
能在札幌開演唱會 意思是夯到在北海道都能賣 很多歌手是
08/29 12:53
→
CaminoI
不去札幌的 舞台裝置等移動成本高 又不容易回本
08/29 12:53
推
a51062004
這韓國?
08/29 13:02
推
damyu
暴動那也是粉絲自己的問題吧
08/29 13:06
推
cdojth590216
日本代表風田 韓國代表綠茶
08/29 13:13
推
iauhr
青蘋果九月行程包含彩排應該不可能
08/29 13:14
推
LA24
這麼弱還擠牙膏?
08/29 13:15
推
annabelle83
https://i.imgur.com/zcQJ512.jpeg 青蘋果串流之王
08/29 13:16
推
annabelle83
https://i.imgur.com/agG4EdA.jpeg 回歸後永遠都在
08/29 13:18
→
annabelle83
查每週榜單會直接以為是青蘋果播放清單
08/29 13:19
推
bread220
誰
08/29 13:34
推
Q12345Q
1600能請到綠蘋果? 那許願吱吱以後再用2700請到泰勒絲
08/29 13:57
→
bemily32
http://i.imgur.com/BahQmaB.jpg
08/29 14:36
→
bemily32
未看先猜是這樣 幫QQ...
08/29 14:37
噓
rocky9137
不認識
08/29 15:26
推
ivo88114
這是補的啦 但傳綠蘋果太扯 還變成主流
08/29 15:35
→
jhihheng
這我知道 唱歌亂叫
08/2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