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分享 近代兄弟真正的打擊一哥
許基宏
幾乎年年ops 都過100
唯一不過的 就是洋教執教的2017-1019
整個慘 出賽數寥寥可數
為什麼典型洋教普遍熱愛的full swing 重砲攻擊手
兄弟當年的洋教卻不愛用 冰好冰滿
感覺跟我們對於洋派作風的美國教練 印象不太一樣
為什麼這麼強的許基宏
在洋教練眼中 不值得排上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0.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36377.A.7D6.html
推文 (295)
→
mybo
當時他還算三壘吧,被巔峰頂王比下去
08/29 11:00
推
DDG1000
沒經歷過50基很烙賽的時期嗎?有幾年很難用。
08/29 11:00
推
Augustus5
他那時候是卡得贏誰
08/29 11:00
推
dashiung
盲砲
08/29 11:01
→
mybo
一壘那時有恰根本不可能讓他一壘扎營
08/29 11:02
推
ycwedward
印象某年經典賽後就被冰起來了
08/29 11:02
推
dgq75148
那時一壘有恰有大師兄 許打擊沒穩到能卡一壘
08/29 11:02
推
YummyCurry
製聲
08/29 11:02
推
A80211ab
那時候還不夠成熟
08/29 11:03
噓
bjqs0827
一壘有恰三壘有二世他是能卡贏誰
08/29 11:03
→
MAX777
那個時候一壘對手是恰跟師兄,拿什麼爭
08/29 11:03
→
mybo
3B頂王1B恰恰DH智勝,許基宏能贏誰?
08/29 11:04
→
evangelew
而且印象50基的守備是後來才練出來的 以前沒現在這麼
08/29 11:05
推
Notif520
1B是恰跟大師兄,3B是頂哥,拿什麼爭
08/29 11:05
→
evangelew
穩
08/29 11:05
推
peter86511
如果大師兄跟恰恰現在還在而且伸手跟當年一樣好,現在
08/29 11:05
→
peter86511
也排不上
08/29 11:05
推
davidex
平野:我不是洋人嗎?
08/29 11:05
推
jim0619
一三壘對手太強 DH有周董子豪 加上他狀況也不好
08/29 11:05
推
Balboa
一年有傷 後來打擊壞了變大型風傘大家都忘囉
08/29 11:05
推
kira925
有恰有智勝有二世 他又傷病很多
08/29 11:05
→
bcismylove
比他強的太多
08/29 11:06
噓
Joeng
又在拿現在成績 去質疑以前..有夠莫名其妙的
08/29 11:06
→
Balboa
那兩年只要往許內角塞縱向系的球種就能解決他了
08/29 11:06
推
temu2035
心理素質不好,打超爛
08/29 11:07
→
JimJackson
但是他在被冰之前 已經連兩季ops+140以上勒
08/29 11:07
推
Ke1even
誰卡的贏恰 跟巔峰頂哥
08/29 11:07
→
JimJackson
感覺就是逐步成熟的大砲 洋教一來 瞬間冷凍
08/29 11:08
推
dk971355
那幾年基宏跟蘇緯達算是差不多類型只是後來練起來了
08/29 11:08
推
winnie1206
去聽爪的podcast他的那集啊 他有一年國際賽回來腳踝受
08/29 11:09
→
winnie1206
傷
08/29 11:09
→
JimJackson
那他在被冰前 是如何獲得出賽空間 跟打出成績的
08/29 11:09
推
rain0212
那幾年他也受傷啊,而且當時沒有他是有差?
08/29 11:09
推
Balboa
他印象中也是打完國際賽就傷+大烙賽
08/29 11:09
推
a4636230
17年WBC帶傷硬打太傷了.直接低潮了好幾年
08/29 11:09
推
jim0619
你去找一下那幾年恰勝成績就知道了 三壘有頂哥跟蔣智賢
08/29 11:10
→
jim0619
DH有子豪周董
08/29 11:10
推
gama
就受傷回來變大型風扇哥啊
08/29 11:10
→
jim0619
加上他自己也受傷+狀況不好
08/29 11:10
→
JimJackson
他在被冰前已經是出賽接近90 ops+140的打者了 可以說
08/29 11:10
→
JimJackson
是主力了吧 應該沒有被誰卡的問題
08/29 11:10
推
Nightking
17季後賽都抓紅龜去守一壘了 你說有沒有差
08/29 11:11
→
mybo
當年許基宏也算是橫空出世,但他守備就是搶不贏同
08/29 11:11
→
mybo
位置的強者
08/29 11:11
→
Balboa
你不要倒果為因了 他是揮空率太高上場機會才變少的
08/29 11:11
推
max011060
那年五虎後季後賽沒人 也是沒拉上來一軍
08/29 11:11
→
max011060
用啥狗屁心裡素質不佳理由
08/29 11:11
→
belucky
莎拉有料
08/29 11:11
→
Nightking
重點是他再低潮 2018上壘率都有0.387 結果不用
08/29 11:11
→
JimJackson
然後一把美國教練換掉 他的出賽數就回來 成績也回來
08/29 11:11
→
aotom
這問題不是以前就問過,要解答就去聽他的訪談
08/29 11:12
推
jim0619
2020恰退休…一直糾結在洋教練幹嘛
08/29 11:13
推
mybo
他當年初登場揮擊揮了很多長打,但是年紀輕輕就守
08/29 11:13
→
mybo
備爛到只能DH
08/29 11:13
→
Nightking
快四成的上壘率還被下放
08/29 11:13
→
mybo
剛選進來的新人直接放棄守備是錯誤的養成,所以才
08/29 11:14
→
mybo
有現在的1B守備
08/29 11:14
噓
hotrain13
就輪不到他啊
08/29 11:14
推
rain0212
很簡單,代打老皮全壘打之前成績去看一下就知道
08/29 11:15
推
Nightking
給的PA也才62個 隔年威晨打了不知道多多少個才打回來
08/29 11:15
→
Nightking
只看打擊率是很爛 但上壘率真的不覺得該被下放
08/29 11:15
→
rain0212
丘上來就用他但記得也還沒很好啊
08/29 11:16
→
mybo
他是守備太爛影響出賽又影響打擊,我也認為他初登
08/29 11:16
→
mybo
場就打很好
08/29 11:16
推
cool8418
不是不好 是洽勝太扯
08/29 11:16
推
blooddance
17WBC後受傷 18 19卡不贏頂哥恰恰大師兄 20轟了老皮一
08/29 11:17
→
blooddance
發元神歸位
08/29 11:17
推
angel6502
他那時除了受傷以外就是守備其實沒現在那麼好啊...
08/29 11:17
→
angel6502
然後就推文講的 前面有二世恰恰和大師兄 哪輪得到他
08/29 11:18
→
ruka660101
74三壘是這幾年才能站 當初還不行 一壘有恰有師兄DH
08/29 11:18
→
ruka660101
有甩
08/29 11:18
→
ruka660101
他狀況不好 是能卡的贏誰
08/29 11:18
推
Nightking
18年被下放前我不覺得全隊找得到半個上壘率比他高的
08/29 11:19
→
DDG1000
50基真的是轟了老皮以後才突然脫胎換骨的。
08/29 11:19
→
ruka660101
一直跳針現在和以前好
08/29 11:20
→
ruka660101
卻忽略當初不好 ....是要卡贏誰
08/29 11:20
推
jason5603660
這種沒營養的文要幾篇==
08/29 11:22
推
tawi
沒遇到老埤幫忙之前還不夠強
08/29 11:22
推
qazxc312
難道當初要50基打針硬上?那現在可能被操爛不在中職了
08/29 11:23
噓
Kotom871
因為要給只能守一壘跟DH且ops+不到100的老人出賽空間
08/29 11:24
推
volcom
他在二軍打出超級鬼神的成績
08/29 11:24
噓
ghostl40809
:
08/29 11:24
推
tsai1453
平野也算洋教吧
08/29 11:24
→
abc1234586
你是不是忘記以前許基宏受傷頻率可是院長級的
08/29 11:24
→
ghostl40809
而且2017打完WBC後 狀況沒調回來
08/29 11:25
→
abc1234586
其實有「快要調回來」 但時間上就不如給其他人了
08/29 11:26
推
chey
那幾年一壘有恰+勝、三壘蔣+頂,基宏那時根本卡不贏啊
08/29 11:26
推
yuju2083
這好像也是年經文
08/29 11:26
→
abc1234586
是等退得差不多 1B空出來後 丘才能凹到他打回來
08/29 11:27
推
dsauqt
他那時候狀況是看得到打不到球
08/29 11:28
推
Mite
怕他單季50轟會被MLB挖走
08/29 11:28
→
abc1234586
我記得2019下去前那場其實球都有打強了只是出局 但是
08/29 11:29
→
abc1234586
之後就又下去了
08/29 11:29
推
Nightking
就中職那時還在只看打擊率 Meta上重視打擊率勝過上壘率
08/29 11:29
推
windymale
老皮讓基宏回魂啊 蘇基守恆定律那時候是蘇猛
08/29 11:29
推
michaelkobe
當年就政治問題,是要吵多久......
08/29 11:30
→
ghostl40809
還有蘇緯達跟來一陣子的里迪
08/29 11:30
推
michaelkobe
十兄弟他也是其中之一,被冰在二軍好一陣子才上來,
08/29 11:33
→
michaelkobe
結果也沒打多好,窮到只剩全壘打能看
08/29 11:33
推
ghostl40809
有陣子給PA 還有陰謀論說因為他媽媽是高苑校董
08/29 11:33
推
PCW2960
是忘了還是不知道 那時候超盲 揮空率超高
08/29 11:33
推
xz4979265
之前4X我問過類似的問題
08/29 11:33
→
xz4979265
重點是潛力砲手怎麼可能不給pa去調整 單純就是被冰
08/29 11:33
→
xz4979265
https://reurl.cc/Nx2ox9
08/29 11:33
→
terry955048
問那幾年50基的出賽問題文三不五時就會發作一篇
08/29 11:33
推
Nightking
選球超好哪裡盲... 三振率高不代表盲
08/29 11:34
推
Marliz
他當時我記得競爭的對象是蘇緯達,而不是恰勝甩
08/29 11:35
推
CBRRR
當年1B守備似乎沒這麼好,而且DH還有彭政閔跟林智勝
08/29 11:36
推
jim0619
某人那篇文一開始就打錯名字 還敢po出來讓人笑啊
08/29 11:36
推
dsauqt
他生涯選球根本超好
08/29 11:37
→
dsauqt
說盲是沒看數據吧
08/29 11:37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GBKtXBc.jpeg
08/29 11:39
推
Ec73Iwai
長年前段班的球隊不就常這樣嗎 不管用誰都有人遺落下
08/29 11:39
推
Maupassant
那時候真的還不成熟,屁屁的
08/29 11:39
推
rayepanber
重點就是恰哥
08/29 11:39
推
starbacker
有段時間是連紅中都打不到,蘇緯那時打出不錯成績
08/29 11:39
推
Augustus5
那時候蘇緯也比他常上,他競爭不了自然上不來
08/29 11:39
→
Ec73Iwai
都是結果論而已 用了他就換成另一篇怎麼不用誰了
08/29 11:39
推
ghostl40809
應該是蘇緯達 才有前面蘇基守恆定律
08/29 11:39
推
UCML
那時候應該真的有態度問題
08/29 11:40
→
Augustus5
要基就是要他的長打阿只會上壘有啥用...
08/29 11:40
→
ghostl40809
板上有個專門黑許基宏的ID有些人可能有印象
08/29 11:40
推
Nightking
他那時候OPS甚至比蘇緯高了快0.1
08/29 11:41
→
Augustus5
有一路看下來都知道基的心態成熟很多,那三年對他來說
08/29 11:41
→
Augustus5
是個轉捩點
08/29 11:41
推
NowQmmmmmmmm
要去看當時陣容啊前面都大前輩你要擠誰下來?
08/29 11:42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QI8GaJI.jpeg
08/29 11:42
噓
BryceChang
就沒愛
08/29 11:42
推
UCML
象版有個H開頭很愛黑他 恨到好像弒親仇人一樣
08/29 11:44
推
NowQmmmmmmmm
王威晨第一棒打擊率又穩定三成多三壘搶不贏一壘是
08/29 11:44
→
NowQmmmmmmmm
恰恰DH周董還是他可以守別的位置不然是要擠誰下來
08/29 11:44
推
Augustus5
打沒別人好,守備那時候還有勝龜,一三壘就都沒他位置
08/29 11:44
→
Augustus5
,到底是要擠掉誰啦
08/29 11:44
→
PCW2960
PA那時候沒辦法把握 揮空率高也確實 跟有沒保送沒關係啊
08/29 11:45
噓
lin199988
有給他機會好嗎 而且那時候競爭對手是恰跟大師兄
08/29 11:46
→
PCW2960
重點是那時期待他的火力 也不知道多點PA有沒有用
08/29 11:46
推
Nightking
三振只是出局的一種方式 他的上壘率就完全是全隊頂的
08/29 11:47
→
PCW2960
態度這種考量就是他們才知道了 球迷從表面也只能看到結果
08/29 11:47
→
tony1010
那時候還有蔣,的確很難卡的贏
08/29 11:48
推
s13140709
那幾年就打得爛啊
08/29 11:48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O64h9zR.jpeg
08/29 11:48
推
Nightking
當然那三年可能是他淬鍊的關鍵(?
08/29 11:48
推
ghostl40809
h那個應該是haru*有時會在總板
08/29 11:49
噓
Ogrish
2025討論2019 為何最近一堆這種歷史討論 有些到最後還造
08/29 11:49
→
Ogrish
謠
08/29 11:49
噓
NowQmmmmmmmm
17年也是大家都打很好他那一年打擊率0.188也有給他1
08/29 11:49
→
NowQmmmmmmmm
26個打席就打很爛是要怎麼重用
08/29 11:49
→
ghostl40809
17真的是迷航
08/29 11:51
→
zaza1128
早期一壘被恰恰卡住,只能爭三壘,王二世三壘又守的比他
08/29 11:51
→
zaza1128
好,等恰退了,來了秀秀,就輪流了,今年終於全壘打又回
08/29 11:51
→
zaza1128
來了
08/29 11:51
推
king9122
其實還有一位更慘的佛羅里潮州洋將
08/29 11:52
推
LMGlikeshit
就沒有愛
08/29 11:53
噓
jocabyu
17年季末發現手肘神經壓迫連帶影響18年開季,請問這要怎
08/29 11:53
→
jocabyu
麼用他??原po文章別那麼去脈絡好不好XD?
08/29 11:53
噓
NowQmmmmmmmm
打不好的時候還重用爪教練穩被噴爆的還是最無助連
08/29 11:53
→
NowQmmmmmmmm
亞時期
08/29 11:53
推
iwinlottery
後來還找fa秀呢
08/29 11:54
推
myeason
17年 打數112 全壘打11 怎樣都要上場吧
08/29 11:55
推
lightjayjw
下一篇:張仁瑋為什麼被丟去外野守備???
08/29 11:56
推
JKjohnwick
一三壘DH都有人啊
08/29 11:56
推
darwincell
陳俊秀來爪雖然變秀秀子,但是一支好釘子
08/29 11:57
推
cool8418
難道今年你會說吱為什麼給鬼腳PA不養新人嗎
08/29 11:57
推
dannychu0727
1.五虎前,角落恰恰蔣砲酥胸卡死位置。2.五虎後,
08/29 12:00
→
dannychu0727
教練團需要聽話且守備跟腿更好、更能小球的頂王,
08/29 12:00
→
dannychu0727
以及形象神主牌。3.聽說17年WBC有紀律問題,辜老闆
08/29 12:00
→
dannychu0727
振怒,靠高苑媽求情留隊,但跟酥胸一起進冰箱打澳
08/29 12:00
→
dannychu0727
職。
08/29 12:00
噓
cloudin
問到爛欸
08/29 12:00
→
etop
ㄧ壘被卡
08/29 12:01
噓
NowQmmmmmmmm
而且許基宏開刀過五次了右手肘3次左手腕跟左腳踝都
08/29 12:01
→
NowQmmmmmmmm
開過,2015年剛開季就頭部觸身球2016手腕扭傷都剛開
08/29 12:01
→
NowQmmmmmmmm
季就躺著養傷當年還買來大師兄,2017手傷困擾1718
08/29 12:01
→
NowQmmmmmmmm
都受傷打打停停
08/29 12:01
推
jack2324
印象中好像也是院長等級的,蠻常有受傷的消息
08/29 12:02
推
ben192726
加藤基宏只有女打教愛
08/29 12:03
推
GGininThe
還沒長大
08/29 12:03
噓
NowQmmmmmmmm
去看他傷病史不就有答案了
08/29 12:04
推
moonlovemai
老闆跟那時候多數的球迷不會同意你把恰恰壓在板凳
08/29 12:04
→
moonlovemai
上的
08/29 12:04
推
rlrbc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119661
08/29 12:04
推
lon0623
其實那時候恰恰已經不太行了
08/29 12:05
→
rlrbc
2017年底右手神經壓迫
08/29 12:06
→
lon0623
洋教練冰50 本來就很奇怪了
08/29 12:06
推
DeaGoo
基宏那段時間狀況很差 本壘板紀律整個消失 亂揮一通
08/29 12:07
→
lon0623
哪有 要不要看一下恰恰當時打怎樣 早就不行了
08/29 12:07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pOqO8Pm.jpeg
08/29 12:08
推
brazil
因為他那幾年成績真的很爛 受傷又去打經典賽機制整個跑掉
08/29 12:08
→
brazil
選球有但是打不準 直到有一年打了林羿豪全壘打才慢慢調
08/29 12:08
→
brazil
回來 那幾年有恰師兄 甚至蘇偉都成績比他好很多
08/29 12:08
→
NowQmmmmmmmm
恰恰那幾年打擊率最高還有0.341最低也有0.291這樣
08/29 12:09
→
NowQmmmmmmmm
不行誰行?
08/29 12:09
推
KEDEN
怪聲?
08/29 12:10
噓
NowQmmmmmmmm
而且許基宏當時就手傷沒辦法用力右手肘神經一直在發
08/29 12:11
→
NowQmmmmmmmm
炎是要怎麼打他連二軍都沒打多少
08/29 12:11
推
lon0623
就靠彈球而已,他長打率剩多少,要不要看一下
08/29 12:13
→
lon0623
恰16年打擊率是0.341沒錯,但50基那年還有常上場
08/29 12:15
推
crusaders811
撐過五虎將沒被丟掉就不錯了
08/29 12:15
推
ryanlbr
推文各種腦補跟雲球迷,那幾年一壘三壘基宏就不是第一選
08/29 12:15
→
ryanlbr
擇,何況還常常受傷。
08/29 12:15
噓
NowQmmmmmmmm
長打率不是貼給你看了嗎2016還有0.466後面0.359跟0.
08/29 12:15
→
NowQmmmmmmmm
391
08/29 12:15
→
lon0623
那為何洋教一走 發炎又好了呢
08/29 12:16
→
lon0623
2016許又還沒被冰,爭那年做啥
08/29 12:16
噓
NowQmmmmmmmm
許基宏那幾年就一直受傷開刀是要怎麼打啦2017還沒開
08/29 12:17
→
NowQmmmmmmmm
季就開大刀了耶
08/29 12:17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SqTEeuO.jpeg
08/29 12:18
→
NowQmmmmmmmm
根本就沒去看他傷病史講的跟真的一樣他那幾年開五
08/29 12:19
→
NowQmmmmmmmm
次刀開假的喔
08/29 12:19
噓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psgTWlQ.jpeg
08/29 12:20
推
HSyiee
靠彈球wwww
08/29 12:20
推
lon0623
是啊 所以他這三年在二軍還打500打席喔?
08/29 12:20
噓
alihue
20年以前就超低潮,PA 給很多了但就是狂被K
08/29 12:21
噓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PD9klEW.jpeg
08/29 12:23
→
abcnelson654
我真的以為那年他要被釋出了
08/29 12:23
噓
NowQmmmmmmmm
不要再造謠了好嗎他那幾年在二軍每年都只有打163、1
08/29 12:24
→
NowQmmmmmmmm
65、221前兩年都打打停停在養傷又碰到觸身球還有加
08/29 12:24
→
NowQmmmmmmmm
起來的喔還是你覺得一年打163很多
08/29 12:24
噓
Kershaw22
每個人都有高低潮 受傷或狀況不好都有可能
08/29 12:24
推
Nightking
去看逐場 他下二軍後只有17六月中和18季初有休 不超過1
08/29 12:27
→
Nightking
5天
08/29 12:27
噓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shzqdnl.jpeg
08/29 12:27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BGlqEKK.jpeg
08/29 12:27
推
citywanderer
國際賽受傷後 就廢三年
08/29 12:28
推
wingmouse
以前很盲,現在好球帶紀律是數一數二的
08/29 12:28
推
Nightking
除了17以外就沒盲過
08/29 12:29
噓
jocabyu
推文會那麼多雲球迷不就原PO內文有誤導嫌疑?XD
08/29 12:29
推
jt0711t23
平野:東洋人不是洋教嗎?
08/29 12:29
推
Nightking
很多人還是有三振率高=盲的迷思
08/29 12:30
噓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XDFTbsm.jpeg
08/29 12:30
推
citywanderer
其實新秀年開始 就常受傷 但威脅性大,然後三年低
08/29 12:31
→
citywanderer
潮後再出 就少受傷 但威壓性直到今年才再現
08/29 12:31
噓
NowQmmmmmmmm
2017年季前開右手肘神經的刀季後又去開手臂的刀都在
08/29 12:33
→
NowQmmmmmmmm
邊打邊復健是要怎麼上去打我也想不懂然後傷兵是能
08/29 12:33
→
NowQmmmmmmmm
擠誰下去
08/29 12:33
噓
bjqs0827
這篇算造謠嗎
08/29 12:33
噓
jocabyu
原Po都躲起來了,答案不就出來了?
08/29 12:35
→
swallowcc
不只原po吧, 623也不見了XD 我還在邊吃飯邊等他回
08/29 12:36
推
leo91240
2020之前不是變TTO打者? 打擊率低長打率高
08/29 12:40
→
BigFly5566
打擊率有長打那年就2017
08/29 12:41
推
moonlovemai
事實上是,不管恰有沒有下滑,身為爪神祖牌跟中職
08/29 12:41
→
moonlovemai
的指標性球員,任何球隊高層都不會讓教練把大量PA
08/29 12:41
→
moonlovemai
塞給隊內同位置年輕球員的,更何況恰最後幾年的傳
08/29 12:41
→
moonlovemai
統數據還是不至於會讓高層有充足理由把恰的PA讓給
08/29 12:41
→
moonlovemai
基宏的
08/29 12:41
→
BigFly5566
2018 19 基本上就是有傷跟打超爛 才沒在一軍
08/29 12:41
推
leo91240
2020打老婆那一轟還有表情包
08/29 12:44
→
leo91240
抱歉 老皮
08/29 12:44
推
kuroboy009
他那時候的問題是國際賽回來變成紅中球也打不準
08/29 12:47
推
jim0619
打老婆XD
08/29 12:52
推
cloudyheart
就wbc回來低潮+傷,還好傷後有把狀態修正回來。
08/29 12:54
噓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VD4i72Z.jpeg
08/29 12:58
推
FatZiiiii
受傷啊 而且蘇緯還整天代打全壘打 是要怎麼用基宏
08/29 12:58
推
sonichsuan
50基的特性跟大志豪很像 狀況好時神都擋不住 不好
08/29 12:59
→
sonichsuan
時...
08/29 12:59
→
NowQmmmmmmmm
他自己在訪問都說自己2017年到2019年低潮了上面又一
08/29 12:59
→
NowQmmmmmmmm
堆人在搶位置後來是林威助跟丘昌榮開導他讓他恢復
08/29 13:00
→
NowQmmmmmmmm
打擊狀況的好嗎
08/29 13:00
推
qaaz
當時的評價是蘇緯遠大於許,許當時守備不夠好、打擊有明顯短
08/29 13:04
→
qaaz
板,但現在兩人不僅黃金交叉還越拉越開了
08/29 13:04
噓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3v05bwe.jpeg
08/29 13:07
→
steven005
??? 總有低潮高潮的時候吧
08/29 13:08
推
taddy0540
當時就真的打的爛呀
08/29 13:47
推
nobrothers
不用倒果為因 不需要因為他現在很強就說以前被卡 他
08/29 13:55
→
nobrothers
自己當時完全卡不起來 還記得爪板當時發這種文下面一
08/29 13:55
→
nobrothers
堆人會說他就卡不住之類的 就是一直調整一直練就對了
08/29 13:55
→
nobrothers
啦
08/29 13:55
推
a51062004
問就是沒位置啊
08/29 14:03
推
shingg
就是被史上最強打者卡著啊
08/29 14:08
噓
iamgoodboy
蘇緯評價遠大於許,這是哪個平行時空? 從未發生過好嗎
08/29 14:12
→
shauyuan
這問題當時球員粉都護不了,就真的打差,不然就受傷,是
08/29 14:41
→
shauyuan
自己卡自己
08/29 14:41
噓
Jiwenyi
以為大家記憶跟你一樣差嗎= =
08/29 14:47
推
yoyolusam
wbc帶傷去打,打完整組壞掉,在一軍給了機會都打不出
08/29 14:51
→
yoyolusam
來,加上一壘跟DH有彭政閔、林智勝、周思齊,三壘有王
08/29 14:51
→
yoyolusam
威晨,代打有蘇緯達,這些人都打比他好,自然就沒位置
08/29 14:51
→
yoyolusam
了
08/29 14:51
推
lampar5566
就同樣位置的人比他強 他又不可能換守位
08/29 15:06
推
daniel0203
平野很愛啊
08/29 15:07
→
imthlin
史(屎)只用上級交代要使用的鳥詹 結果鳥詹依舊鳥
08/29 15:13
→
imthlin
史就回加州打火了…
08/29 15:13
→
indium111
那陣子記得是受傷後低潮,他訪問時也有提過
08/29 15:13
推
gallantterry
所以你是新球迷?沒經歷過那段?
08/29 15:25
→
gallantterry
還是真的失憶
08/29 15:25
噓
citywanderer
基基那有短版過 新人年就超威的 唯一問題 就不夠健
08/29 15:26
→
citywanderer
康
08/29 15:26
噓
jocabyu
原PO人勒?真的躲起來喔?
08/29 15:37
→
bulabowu
年輕時常受傷 加上當時還在養成期
08/29 15:53
→
nowash123
大師兄老外一開始也不愛用啊,還有超級警察也是。換丘
08/29 17:49
→
nowash123
後馬上重用,還成為主要戰力!如果說不信有怪聲冰箱,
08/29 17:49
→
nowash123
那就是老外識人不明
08/29 17:49
→
nowash123
對了老外那幾年用人很特別,吳明鴻開幕戰捕手,楊達翔
08/29 17:59
→
nowash123
新人帶去總冠軍賽爆炸,族繁不及備載。
08/29 17:59
推
jhihheng
漏踩壘就知道球商不高了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08/29 18:08
→
FUNYUN
當年他是跟蘇偉達在爭嗎?印象時好時壞
08/2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