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中職(影)/挨轟掉分竟被咒「祝早日受傷」!陳柏豪不忍了直球對決:令人鼻酸 發佈時間:2025/08/29 10:23 更新時間:2025/08/29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右投陳柏豪,昨天(8/29)在7局下登板中繼,挨許基宏兩分砲狙擊,賽後竟有 不理性球迷到陳柏豪的社群留下:「祝你早日受傷,不能投球。」、「敗類,X。」等辱 罵攻擊字眼,讓陳柏豪憤而po上限時動態直球回擊:「令人鼻酸。」 陳柏豪昨在7局下3:5落後2分時登板中繼,遭「轟炸機」許基宏狙擊兩分砲,樂天3:7落 後4分。 終場樂天6:8不敵兄弟,苦吞3連敗,賽後竟有不理性球迷到陳柏豪社群辱罵詛咒:「祝 你早日受傷,不能投球。」、「敗類,X。」 陳柏豪看到後憤而截圖po上IG限時動態,直球對決不理性球迷:「你要說,我很差投不好 什麼的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你要用這些話來讓你發洩,我認真覺得非常不可取,也讓我非 常失望,我們在場下是每天都在努力的訓練,為了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你卻因為我在 場上發揮得不好說出了這段話,令人鼻酸。」、「還有好心的提醒你,我很努力照顧我的 手,請你放心。」、「繼續你的表演。」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5829W00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36090.A.B16.html

推文 (82)

MK47 輸球而已就咒人受傷喔 太噁心了吧= = 08/29 10:56
worf 吱吱球迷好兇 08/29 10:57
hansvonboltz 前有魔神樂 後有R豪,這隊專遇到這種事情是誰的錯 08/29 10:58
ZachBritton 八成有下注的吧 08/29 10:58
wolve 484輸錢喇 爽 08/29 10:58
s1d87 吱迷最近很躁喔 08/29 11:01
ckhou 昨天樂天輸球又不是R豪的鍋,況且被許74尻也不丟臉啊 08/29 11:01
worf 怎麼吱吱鳥事一堆 08/29 11:02
pounil 又有個案 08/29 11:03
peter86511 賭敗無誤 08/29 11:06
PowerMoney 發瘋喔 受傷少一個人可用 有什麼好處 08/29 11:06
swallowcc 賭迷啦,個案啦,不要無限上網 08/29 11:08
cenalolz 一定是賭迷不是球迷對吧 08/29 11:08
GDSY 八九不離十是賭迷 08/29 11:09
rodion 整天社群社群 這些球員不能關了社群好好做該做的嗎? 08/29 11:10
rodion 亂罵人不對是一回事 但這些球員整天在意社群這社群那的 08/29 11:11
rodion 球會打得好 很難吧? 08/29 11:11
sm9456 吱迷已經墮落到這種程度了 08/29 11:12
abcdeffg 球員不是人?不能用社群?現在某迷怎麼都如此恐怖的? 08/29 11:12
rodion 學一下紅中(不看) 或是KD(看但是表現沒話說 愛嘴也不玻璃) 08/29 11:13
rodion 很難嗎? 08/29 11:13
abcdeffg 某迷學著不要檢討被害人很難嗎?犯法公然侮辱很爽嗎? 08/29 11:14
vt1009 瘋了 08/29 11:14
tinghsi 感覺不太意外 08/29 11:15
vt1009 現在的樂天根本是旱季饑荒的食人魚群,隨時準備撕咬同伴 08/29 11:16
KGarnett05 只要有社群就不可能完全避免這種事情,99個說你好也是 08/29 11:17
KGarnett05 一樣特別在乎那個罵你的,如果罵的程度涉及到法律程度 08/29 11:18
lafeelbarth 賭迷啊球迷會要人受傷喔 08/29 11:18
KGarnett05 那還可以處理,如果不到那基本就自己看了影響心情而已 08/29 11:18
KGarnett05 ,呼籲再多就是會有言詞激烈的人,我是覺得真能接受再 08/29 11:19
KGarnett05 看、少看或是有人幫忙過濾再看不然也沒什麼方法解決 08/29 11:20
swallowcc 笑死,用社群也要被檢討了嗎?當樂天球員好困難啊... 08/29 11:22
KGarnett05 檢討誰不就是這樣,就算說這行為多不好之後還是會有啊 08/29 11:24
OracleMage FA回來吧爪吧,溫暖多了 08/29 11:29
JKjohnwick 個案 08/29 11:30
MoWilliams 個案吱迷真的很多 08/29 11:32
JohnZhuang 個案啦 08/29 11:32
pt2233 賭狗又崩潰 08/29 11:33
Jetty 建議某樓也遠離社群,你的工作會做得更好 08/29 11:34
holdmyass 又是爛賭鬼吧 08/29 11:36
tzengagan 就應援團不停精煉球迷純度~ 08/29 11:37
ae8450 最近怎麼一堆這種白癡去球員那亂留言...... 08/29 11:38
AuroraSkyFox 某R的思維大概跟某些不准選手在場上笑的老害一樣 08/29 11:40
suetomash 可惡耶這種人 08/29 11:42
tnl0716 rodion 所以你能關掉PTT好好上班嗎 08/29 11:42
MACOTOBANK 賭迷跟個案要怎麼分辯,顏色嗎? 08/29 11:44
ilnba 吱迷最近也太兇了吧 08/29 11:52
WongKarWai 祝他輸到脫褲子 哈哈哈 08/29 11:59
sunnyyoung 這哪是直球對決 直接回酸民國罵就好 08/29 12:02
DWESOME 怪josh 就好了啊 反正恨迷信 08/29 12:05
swallowcc 某ccr會不會跳出來說這是酸,不是罵XD 08/29 12:08
Urbina 柏豪也沒有多不好 也不過就隻2分砲 上來投的有誰可以保證 08/29 12:11
Urbina 自己不挨轟嗎 這樣咀咒真的有病 08/29 12:11
serrier 球團不提告嗎?這種留言太誇張了 08/29 12:13
chuegou 是不是吱不知道 但高機率是賭迷 08/29 12:20
Cuchulainn 個案辣 個案 08/29 12:22
kiopl 在這隨便酸人瓜也是差不多水準 但就是可以雙標 08/29 12:23
nightmare2 低端都聚集到吱了? 08/29 12:24
Luciferous 團長都會嗆球迷了,做啥都不意外 08/29 12:24
swallowcc 喔喔原來說人瓜跟敗類是同等級的,護航護到開眼界了XD 08/29 12:25
myloveflyfly 酸人瓜跟詛咒人受傷不能投球一樣???我有沒有看錯 08/29 12:30
myloveflyfly ??? 08/29 12:30
cool34 個案每隊都有...這種賭鬼就告死他吧 08/29 12:30
swallowcc 這隊的護航迷迷真的很常有驚人發言xdddddd 08/29 12:31
keler 這隊從球團到球迷都有問題 08/29 12:32
lovesinker 個案啦哪次不是個案 08/29 12:34
okok263659 吱寶要多學習當一個有品的球迷 08/29 12:34
kiopl 對啦對啦 酸人而已 水準還是很高的 08/29 12:37
swallowcc 對啦對啦 所以你真的覺得瓜跟敗類是同等級的詞喔?XD 08/29 12:38
myloveflyfly 水準高不高我不知道,但你平時也沒少酸啊,是吧,今 08/29 12:44
myloveflyfly 天突然變聖人了是嗎?還是你突然覺得酸跟詛咒是同樣 08/29 12:44
myloveflyfly 意思,良心發現以後會痛改前非了吧,你要先說呀。 08/29 12:44
LEEWY 賭鬼輸掉就是爽啦 08/29 12:49
LEEWY 十賭九輸還愛玩,輸錢夕鶴 08/29 12:50
ericlove520 有什麼球迷才會有什麼團長嘛XD 08/29 13:03
mushinc 聖人吱輸球就這德性 08/29 13:20
peterw 球迷不會希望希望球員受傷,還是自己支持的球隊 08/29 13:58
m931642 怎麼最近常看到這隊 08/29 14:26
Edison301076 賭迷買小分? 08/29 14:53
supahotfire 球員回應 08/29 15:38
spicy305 啊?這太過了吧 08/29 15:46
yarnt 買很大? 08/29 17:1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