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影)/挨轟掉分竟被咒「祝早日受傷」!陳柏豪不忍了直球對決:令人鼻酸
發佈時間:2025/08/29 10:23
更新時間:2025/08/29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右投陳柏豪,昨天(8/29)在7局下登板中繼,挨許基宏兩分砲狙擊,賽後竟有
不理性球迷到陳柏豪的社群留下:「祝你早日受傷,不能投球。」、「敗類,X。」等辱
罵攻擊字眼,讓陳柏豪憤而po上限時動態直球回擊:「令人鼻酸。」
陳柏豪昨在7局下3:5落後2分時登板中繼,遭「轟炸機」許基宏狙擊兩分砲,樂天3:7落
後4分。
終場樂天6:8不敵兄弟,苦吞3連敗,賽後竟有不理性球迷到陳柏豪社群辱罵詛咒:「祝
你早日受傷,不能投球。」、「敗類,X。」
陳柏豪看到後憤而截圖po上IG限時動態,直球對決不理性球迷:「你要說,我很差投不好
什麼的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你要用這些話來讓你發洩,我認真覺得非常不可取,也讓我非
常失望,我們在場下是每天都在努力的訓練,為了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你卻因為我在
場上發揮得不好說出了這段話,令人鼻酸。」、「還有好心的提醒你,我很努力照顧我的
手,請你放心。」、「繼續你的表演。」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5829W00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36090.A.B16.html
推文 (82)
推
MK47
輸球而已就咒人受傷喔 太噁心了吧= =
08/29 10:56
推
worf
吱吱球迷好兇
08/29 10:57
推
hansvonboltz
前有魔神樂 後有R豪,這隊專遇到這種事情是誰的錯
08/29 10:58
推
ZachBritton
八成有下注的吧
08/29 10:58
推
wolve
484輸錢喇 爽
08/29 10:58
推
s1d87
吱迷最近很躁喔
08/29 11:01
推
ckhou
昨天樂天輸球又不是R豪的鍋,況且被許74尻也不丟臉啊
08/29 11:01
推
worf
怎麼吱吱鳥事一堆
08/29 11:02
推
pounil
又有個案
08/29 11:03
→
peter86511
賭敗無誤
08/29 11:06
推
PowerMoney
發瘋喔 受傷少一個人可用 有什麼好處
08/29 11:06
推
swallowcc
賭迷啦,個案啦,不要無限上網
08/29 11:08
推
cenalolz
一定是賭迷不是球迷對吧
08/29 11:08
推
GDSY
八九不離十是賭迷
08/29 11:09
→
rodion
整天社群社群 這些球員不能關了社群好好做該做的嗎?
08/29 11:10
→
rodion
亂罵人不對是一回事 但這些球員整天在意社群這社群那的
08/29 11:11
→
rodion
球會打得好 很難吧?
08/29 11:11
噓
sm9456
吱迷已經墮落到這種程度了
08/29 11:12
推
abcdeffg
球員不是人?不能用社群?現在某迷怎麼都如此恐怖的?
08/29 11:12
→
rodion
學一下紅中(不看) 或是KD(看但是表現沒話說 愛嘴也不玻璃)
08/29 11:13
→
rodion
很難嗎?
08/29 11:13
推
abcdeffg
某迷學著不要檢討被害人很難嗎?犯法公然侮辱很爽嗎?
08/29 11:14
→
vt1009
瘋了
08/29 11:14
→
tinghsi
感覺不太意外
08/29 11:15
→
vt1009
現在的樂天根本是旱季饑荒的食人魚群,隨時準備撕咬同伴
08/29 11:16
推
KGarnett05
只要有社群就不可能完全避免這種事情,99個說你好也是
08/29 11:17
→
KGarnett05
一樣特別在乎那個罵你的,如果罵的程度涉及到法律程度
08/29 11:18
推
lafeelbarth
賭迷啊球迷會要人受傷喔
08/29 11:18
→
KGarnett05
那還可以處理,如果不到那基本就自己看了影響心情而已
08/29 11:18
→
KGarnett05
,呼籲再多就是會有言詞激烈的人,我是覺得真能接受再
08/29 11:19
→
KGarnett05
看、少看或是有人幫忙過濾再看不然也沒什麼方法解決
08/29 11:20
推
swallowcc
笑死,用社群也要被檢討了嗎?當樂天球員好困難啊...
08/29 11:22
→
KGarnett05
檢討誰不就是這樣,就算說這行為多不好之後還是會有啊
08/29 11:24
推
OracleMage
FA回來吧爪吧,溫暖多了
08/29 11:29
推
JKjohnwick
個案
08/29 11:30
→
MoWilliams
個案吱迷真的很多
08/29 11:32
推
JohnZhuang
個案啦
08/29 11:32
推
pt2233
賭狗又崩潰
08/29 11:33
推
Jetty
建議某樓也遠離社群,你的工作會做得更好
08/29 11:34
→
holdmyass
又是爛賭鬼吧
08/29 11:36
推
tzengagan
就應援團不停精煉球迷純度~
08/29 11:37
推
ae8450
最近怎麼一堆這種白癡去球員那亂留言......
08/29 11:38
推
AuroraSkyFox
某R的思維大概跟某些不准選手在場上笑的老害一樣
08/29 11:40
推
suetomash
可惡耶這種人
08/29 11:42
推
tnl0716
rodion 所以你能關掉PTT好好上班嗎
08/29 11:42
→
MACOTOBANK
賭迷跟個案要怎麼分辯,顏色嗎?
08/29 11:44
推
ilnba
吱迷最近也太兇了吧
08/29 11:52
→
WongKarWai
祝他輸到脫褲子 哈哈哈
08/29 11:59
推
sunnyyoung
這哪是直球對決 直接回酸民國罵就好
08/29 12:02
推
DWESOME
怪josh 就好了啊 反正恨迷信
08/29 12:05
推
swallowcc
某ccr會不會跳出來說這是酸,不是罵XD
08/29 12:08
→
Urbina
柏豪也沒有多不好 也不過就隻2分砲 上來投的有誰可以保證
08/29 12:11
→
Urbina
自己不挨轟嗎 這樣咀咒真的有病
08/29 12:11
→
serrier
球團不提告嗎?這種留言太誇張了
08/29 12:13
推
chuegou
是不是吱不知道 但高機率是賭迷
08/29 12:20
推
Cuchulainn
個案辣 個案
08/29 12:22
推
kiopl
在這隨便酸人瓜也是差不多水準 但就是可以雙標
08/29 12:23
推
nightmare2
低端都聚集到吱了?
08/29 12:24
→
Luciferous
團長都會嗆球迷了,做啥都不意外
08/29 12:24
推
swallowcc
喔喔原來說人瓜跟敗類是同等級的,護航護到開眼界了XD
08/29 12:25
推
myloveflyfly
酸人瓜跟詛咒人受傷不能投球一樣???我有沒有看錯
08/29 12:30
→
myloveflyfly
???
08/29 12:30
→
cool34
個案每隊都有...這種賭鬼就告死他吧
08/29 12:30
推
swallowcc
這隊的護航迷迷真的很常有驚人發言xdddddd
08/29 12:31
噓
keler
這隊從球團到球迷都有問題
08/29 12:32
推
lovesinker
個案啦哪次不是個案
08/29 12:34
推
okok263659
吱寶要多學習當一個有品的球迷
08/29 12:34
推
kiopl
對啦對啦 酸人而已 水準還是很高的
08/29 12:37
→
swallowcc
對啦對啦 所以你真的覺得瓜跟敗類是同等級的詞喔?XD
08/29 12:38
推
myloveflyfly
水準高不高我不知道,但你平時也沒少酸啊,是吧,今
08/29 12:44
→
myloveflyfly
天突然變聖人了是嗎?還是你突然覺得酸跟詛咒是同樣
08/29 12:44
→
myloveflyfly
意思,良心發現以後會痛改前非了吧,你要先說呀。
08/29 12:44
推
LEEWY
賭鬼輸掉就是爽啦
08/29 12:49
→
LEEWY
十賭九輸還愛玩,輸錢夕鶴
08/29 12:50
推
ericlove520
有什麼球迷才會有什麼團長嘛XD
08/29 13:03
→
mushinc
聖人吱輸球就這德性
08/29 13:20
推
peterw
球迷不會希望希望球員受傷,還是自己支持的球隊
08/29 13:58
推
m931642
怎麼最近常看到這隊
08/29 14:26
推
Edison301076
賭迷買小分?
08/29 14:53
推
supahotfire
球員回應
08/29 15:38
推
spicy305
啊?這太過了吧
08/29 15:46
→
yarnt
買很大?
08/29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