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幾年蠻有耐心的等他養傷
怎麼突然就不續約讓他走了
雖然有點盲棒傾向
但致命一擊能力很夠啊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38.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429973.A.94A.html
推文 (93)
→
benson502
不知道meta轉那麼快,現在盲砲才是主流
08/29 09:14
推
kkk890210
那時候算重建期吧
08/29 09:14
推
Y225
OPS 0.7長打率不到4成你覺得呢?
08/29 09:15
推
edouard09
最後一年成績普普吧
08/29 09:15
→
Jaguarsu
他最後一年打的又不好
08/29 09:16
→
MK47
那個時候放掉正常吧 盲砲長不出來的才多
08/29 09:16
推
Tanjiro
乾脆問為何洋基不果斷交易 每年都傳要交易他
08/29 09:17
推
polanco
我記得在小熊後期打很爛啊
08/29 09:17
→
heroboy
當初奪冠陣容放走爛掉的很多 只能說費城眼光好啊
08/29 09:17
→
eellee
你是那種不取捨啥都想要的人嗎...現實就是資金人數有限
08/29 09:18
→
eellee
一定要放棄一些東西
08/29 09:18
推
kano2525
那時候成績還沒像現在那麼好,而且又剛好合約年打很爛
08/29 09:18
推
jason5603660
棒球哪有那麼多早知道==
08/29 09:19
→
jason5603660
當下的時空背景小熊放掉沒什麼問題啊
08/29 09:19
→
kano2525
我反而更好奇為什麼紅襪不續約他,跑去簽另一個打擊沒他
08/29 09:20
→
kano2525
強,但是手套跟他差不多破的吉田,而且合約還比他大張
08/29 09:20
推
polanco
真要討論不如問為什麼紅襪沒續約
08/29 09:20
→
jason5603660
可以預知未來我就找法師就好 幹嘛找GM
08/29 09:20
→
zxc906383
那年不是合約年啦 小熊是直接Non-tender欸
08/29 09:20
→
zxc906383
等於直接蛋雕
08/29 09:21
→
polanco
https://i.imgur.com/LBQR7h2.jpeg 生涯成績
08/29 09:22
推
oceanman0704
紅襪那年還有槍
08/29 09:23
推
bboykay
不就因為當初是當初,現在是現在嗎
08/29 09:24
→
zxc906383
鎖水賽季狀況差的很多吧
08/29 09:24
→
zxc906383
縮
08/29 09:25
推
kano2525
他在小熊的最後一年打很爛,又剛好遇到球隊陣容重整,沒
08/29 09:26
→
kano2525
有被放在未來藍圖就直接non-tender掉很正常
08/29 09:26
推
bkm1
當年真的是No-tender 沒手套又打不好 國聯當時也沒有DH
08/29 09:27
推
tree748596
20年縮水賽季打得太爛
08/29 09:30
→
GarrettLin
紅襪有想留,但他好像不想待在波士頓
08/29 09:31
推
nedsonyy
當時沒那麼強啊......
08/29 09:32
推
koyshan
以後力量人會主流啊 現在動不動160 哪有以前的時間等你
08/29 09:32
→
koyshan
慢慢堆壘包 現在2成3 2-30轟就可以主力了
08/29 09:32
推
l5i9hbba
因為那時候真的就很慘啊
08/29 09:34
→
crayon1988
馬後炮
08/29 09:36
推
anomic24
那時候打很爛又破手套,要怎麼留?
08/29 09:37
推
megalink
紅襪沒續他去簽油西打才好笑結果那GM也滾了
08/29 09:37
→
anomic24
而且2020年那個武漢肺炎的縮水賽季,他也打得很爛
08/29 09:39
推
loveinmars
GG你為什麼要賣?
08/29 09:40
→
jeff1013
事後大家都嘛很會講
08/29 09:43
推
lookers
水晶球交出來
08/29 09:45
推
HuanYuWu
小熊時期就是力量很猛,但要變成現在類似蛋哥的型態,
08/29 09:47
→
HuanYuWu
似乎是到費城才出現的
08/29 09:47
推
yankees733
他在小熊最後一年打爛 而且沒速度也沒守備 小熊怎麼會
08/29 09:48
→
yankees733
留
08/29 09:48
→
jeff1013
他在小熊時代選BB能力就很頂了
08/29 09:48
→
jeff1013
並非費城時代才出來
08/29 09:48
噓
mouscat
你當初為何不買台積電輝達
08/29 09:50
→
jeff1013
他只是整體成績不同 但型態一直都差不多
08/29 09:50
推
food36
原來洗碗伯待過國民隊 完全沒印象耶
08/29 09:51
推
n61208
那時候國聯還沒有指定打擊
08/29 09:54
推
nottell
要問也是問紅襪吧 當初還沒DH國聯敢撿的不多
08/29 09:56
→
dd1115dd1115
最好笑的是有費城迷一直說
08/29 09:59
→
dd1115dd1115
他是在費城才打出來的
08/29 09:59
→
c251970
他在國民就開始打回來,後來才被交易
08/29 10:00
→
Car1osCorrea
下一篇為什麼小熊當初放掉Kris Bryant
08/29 10:10
→
kiki0089
現在的上壘率不盲阿
08/29 10:11
推
GamaBear
要重建也是拿去交易 直接放掉很虧
08/29 10:20
→
JKjohnwick
小熊就拆掉啊,留他幹嘛
08/29 10:22
→
scatman
瓦伯是國民修好的阿,待了半年被交易到紅襪
08/29 10:39
→
scatman
FA之後跟費城簽約
08/29 10:39
→
scatman
另外看幾樓說他是盲砲,他根本一點都不盲吧
08/29 10:39
推
sppray
飛球革命時3x轟,誰曉得之後長到快50轟了
08/29 10:58
推
TZephyr
國民打教可能蠻有料的吧,是在國民開始復活的
08/29 10:58
→
tsaumond
有一部分人的想法是看到打擊率低 = 盲砲
08/29 10:59
→
benson502
他在小熊縮水賽季,只是還來不及校正回歸表現而已,說
08/29 11:13
→
benson502
他打很爛的說法其實不合理,從2019以來,每年都30轟
08/29 11:13
→
benson502
40轟
08/29 11:13
→
benson502
只打了59場就說他爛掉,也是蠻搞笑的
08/29 11:16
→
sdiaa
小熊要省錢拆賣 洗碗伯剛好賣像不佳
08/29 11:17
推
snooooooopy
沒有打多爛 但也沒有好到足以留在藍圖裡 就直接放走
08/29 11:17
→
snooooooopy
了
08/29 11:17
→
benson502
那個數據,假如出賽160場,也是有29轟
08/29 11:18
→
benson502
當時賣相不佳,現在高攀不起了
08/29 11:19
→
onmyway
事後放砲誰都會
08/29 11:24
→
sdiaa
要賣的時候人家一定拿一成多打擊率來殺價 加上隔年薪水可能
08/29 11:30
→
sdiaa
要千萬 那當然放走
08/29 11:31
→
saidon
這版上不少人的觀念是'打擊率低+k多=盲'
08/29 11:46
→
saidon
雖然樣本數偏小 但是洗碗伯疫情年的追打壞球率是新人年以
08/29 11:50
→
saidon
來生涯最糟 小熊也許那時候以為他退化了八
08/29 11:51
→
k385476916
沒錯 不留就算了 還去簽一個日本人 吐血
08/29 11:57
推
boy50292
早知道我也歐印台積電
08/29 12:16
推
Schwarber12
後面冠軍班底都打超爛又痛啊,當然要換血
08/29 12:52
推
s310213
當初以為洗碗伯就了不起是蛋哥,結果更猛
08/29 12:54
推
loloool
有沒有機會拼500轟啊
08/29 13:08
推
Dimitre
天賦很高 但真的痛痛
08/29 13:28
→
edhuang
大谷21年六月在狂轟濫炸的時候 有一個人比他敲更多 就是
08/29 13:34
→
edhuang
國民的瓦伯
08/29 13:34
推
benjumin
可能買了洗碗機了吧
08/29 14:01
→
Puye
以為他要向下了吧
08/29 14:45
推
Artist
今年真的是生涯年 連全壘打大賽冠軍都一起拿到了
08/29 16:59
推
lookers
全壘打大賽冠軍是那個捕手 不要洗記憶
08/29 17:34
噓
yaes111
馬後炮 當時爛好幾年了 丟掉才正常
08/30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