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過去剛好看到樂天球員下車,晚上去散步拍了一兩張
https://i.imgur.com/DHvjdKl.jpeg
一壘正常
https://i.imgur.com/el6pXlC.jpeg
三壘的屋頂沒了
https://i.imgur.com/iYiqmBy.jpeg
按錯了^^
https://i.imgur.com/yXq7bAh.jpeg
這張比較明顯一點
今年應該別想了吧?球季都快要結束了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2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95735.A.A99.html
※ 編輯: s1d87 (27.240.121.233 臺灣), 08/28/2025 23:42:59
推文 (121)
推
CrossroadMEI
本來就別想了 南部現在都在缺工 政府不太可能跟民
08/28 23:43
→
CrossroadMEI
眾搶師傅修球場吧
08/28 23:43
→
nkchen
新聞都有寫
08/28 23:44
推
jerrychien06
明年直接亞太吧
08/28 23:44
→
Augustus5
我要噓你第三張
08/28 23:44
推
kdot4life
那碗看起來都好好吃 求店家
08/28 23:44
推
ltw89104
台南棒球場根本應該原地移平重建
08/28 23:45
→
Augustus5
就好奇季後賽喵喵要排哪了,澄清湖跟巨蛋?
08/28 23:45
推
beara1108
偷渡食物 這個時間很餓欸
08/28 23:45
推
iamshana
想知道第三張
08/28 23:45
推
ccr0857
喵喵現在新莊城堡用得很滿意 不必擔心
08/28 23:45
→
s1d87
電光雞腿飯,新莊很棒
08/28 23:46
→
fman
挑戰賽應就澄清湖,有進冠軍賽再加個巨蛋吧
08/28 23:46
推
chunyyy13
電光!超級好吃
08/28 23:48
→
chey
之前新聞部就已經講了今年確定回不去
08/28 23:48
推
Dubufan0528
直接蛋雕吧,爛球場
08/28 23:50
噓
hhhhh11
這個時間放第三張衝三小
08/28 23:51
推
yuzhi65
非專業問一下 如果是屋頂結構有問題怎麼不直接全拆掉先
08/28 23:53
→
yuzhi65
讓球迷進場 季後再重蓋屋頂呢
08/28 23:53
推
CactusFlower
(咬牙切齒)
08/28 23:54
→
ASMMILK
因為地震搖成這樣整座觀眾席的結構安全都要確認不是只有
08/28 23:56
→
ASMMILK
屋頂,鋼架也要拆那就要考慮有沒有影響基座,然後圖不知
08/28 23:56
→
ASMMILK
道找到沒XD
08/28 23:56
噓
pinky43827
純噓偷渡宵夜文,放上店家名稱再補推回來
08/28 23:56
推
superivan
會不會直接改成太陽能板屋頂 呵呵
08/29 00:01
→
lighten28
不是地震是颱風..
08/29 00:02
推
ack0217
第三張好歹提供資訊吧
08/29 00:03
→
Gardenia0603
拆了吧
08/29 00:03
→
Gardenia0603
但經營那麼久應該也很難 明年看亞太能不能用
08/29 00:04
推
shallow1112
為何不要乾脆就不修,天母也沒有鐵皮吧
08/29 00:04
→
ASMMILK
對是颱風...我還沒從昨天出來(x
08/29 00:05
→
s1d87
我一開始是比較訝異原來能二軍能打喔,打電光雞腿飯就會找
08/29 00:07
→
s1d87
到了
08/29 00:07
推
yaieki
哪家啊看起來好好吃宵夜這樣發文偷渡對嗎
08/29 00:07
推
oio0303
應該跟市府的默契就是亞太了吧
08/29 00:09
噓
since8675
第三張那看了會有食慾???
08/29 00:10
→
ASMMILK
因為打球的場地本身沒事,只是不能放觀眾進來用看台
08/29 00:10
推
darvish072
看起來好好吃
08/29 00:17
推
PowerMoney
混一張美食照給噓
08/29 00:19
推
imrich
怒斥第三張 差評
08/29 00:20
→
lgs123
看起來像大便吃得下去?
08/29 00:22
噓
highwayshih
怒噓消夜
08/29 00:26
→
princessnake
因為就不是只有屋頂問題啊
08/29 00:27
推
chey
怎麼可能放著不修= = 它是被吹壞,不是全都吹沒了欸
08/29 00:31
→
chey
不修誰敢保證觀眾席沒有安全性的問題?
08/29 00:31
→
chey
然後全拆也是要施工計畫跟時間的,怎麼可能說拆就拆?
08/29 00:32
→
r781207
你只是想偷渡宵夜吧
08/29 00:37
推
LEEWY
借新莊吧,反正邦邦又不可能打進季後賽,現在就可以先借了
08/29 00:40
推
cksuck
蛋煎得醜而已講成像大便是怎樣 你餐餐都吃高級擺盤嗎
08/29 00:41
→
tananadishow
挑戰賽對手啾的話 應該不用用澄清湖
08/29 00:46
推
mainsa
多年前新莊城堡還沒變成城堡的時候 我喵季後賽確實會排新
08/29 00:53
→
mainsa
莊就是了 但為了南部球迷 感覺應該也是大巨蛋跟澄清湖分
08/29 00:53
→
mainsa
排新莊的機率不高 但不管是排大巨蛋還是新莊我一定進場就
08/29 00:53
→
mainsa
是了 今年是少數有那麼多場北部主場 趁機看爆
08/29 00:53
推
ksutme
喵喵感覺沒很積極想要修,真有心要處理是只壞屋頂,還是
08/29 00:54
→
ksutme
觀眾席也有問題,應該早有答案
08/29 00:54
推
cayolalee
偷渡食物bad
08/29 00:55
→
ksutme
不修理季後賽排大巨蛋跟澄清湖賺更多
08/29 00:55
推
nsk
市府想要季後賽經濟的話 就應這個月把亞太整修過聯盟驗收 挑
08/29 00:57
→
nsk
戰賽丶 TS可以賺個3場
08/29 00:57
推
f14108
按錯那張看起來好讚
08/29 00:58
推
yuzhi65
我也有這樣的感想 如果觀眾席結構有問題 照理來說是涵蓋
08/29 01:00
→
yuzhi65
整個球場包含休息室 但是二軍目前還是正常比賽
08/29 01:00
推
nakayamayyt
這還古蹟 修起來更麻煩
08/29 01:01
推
alvis000
還好剛吃飽
08/29 01:05
推
meatmm
現在要修也不好找廠商吧 有能力的應該都先找去修災區了?
08/29 01:07
推
LAC32
明年直接換球場了
08/29 01:07
推
MoWilliams
宵夜文,醒醒吧,勘災都能勘一個月了,重建一定更久
08/29 01:12
噓
hyc0725zz
第三張沒附用餐地點
08/29 01:13
→
hong414
人都去被找去修受災戶了 別奢望了
08/29 01:13
推
zephyr105
樂天下車?
08/29 01:21
推
ccr0857
還有新莊可以用到底在擔心啥
08/29 01:22
推
nctufish
不是半熟蛋,失敗
08/29 01:25
推
ga624641
二軍能打啊,場地沒事是觀眾席有事,所以是閉門打
08/29 01:27
→
cobras638
第三張的蛋
08/29 01:31
推
chey
就是因為屋頂壞了所以觀眾席有安全疑慮不開放啊
08/29 01:32
推
tommy123310
帆布拉一拉不能打嗎 隊上挑幾個中年男子爬梯子去拉
08/29 01:32
→
tommy123310
啊
08/29 01:32
推
tp61i6503
第三張比偽卡仔好多了
08/29 01:56
→
spzper
應該能用了?
08/29 02:10
推
goemkyt
一個簡陋的雨棚可以修那麼多也不簡單
08/29 02:14
推
NXT0614
明年直接亞太就好
08/29 02:17
推
qazw222
統一該離開台南了
08/29 02:17
→
qazw222
吃那20趴的話去哪個縣市都比台南好,直接放棄台南吧
08/29 02:18
推
ccr0857
共享新莊主場吧 造福北喵 也增加球場工作機會
08/29 02:22
推
Roy34
覺得可以改討論明年台南會打嗎
08/29 02:36
推
AtDe
直接分享新莊+澄清湖,然後加點大巨蛋跟花蓮就過了
08/29 05:19
推
susumehamu
統一屬地主義這麼重要放棄台南?瘋了嗎
08/29 07:19
推
ASMMILK
統一的屬地還經營得非常好
08/29 07:24
→
LtoM722
圖片完全看不懂
08/29 07:30
→
onejeff
怎麼可能放棄台南
08/29 07:35
推
honen
西瓜市長根本不在乎什麼球場經濟,他只在乎能不能安全下莊
08/29 07:50
→
honen
。
08/29 07:50
→
honen
台南也確實不需要什麼比賽來振興經濟,平日都已經人擠人
08/29 07:51
噓
johnwu
這麼暗看不到什麼,還是你只是來秀某張圖
08/29 07:58
推
fman
主要是雨遮鐵皮被吹壞,球場本體沒問題,所以場內要比賽是可
08/29 07:59
→
fman
以的,而鐵皮不單純是屋頂,還有燈光部分,所以拆很快但是復
08/29 08:00
→
fman
原沒那麼快,也不可能在沒燈光的情況下售票比賽,更重要的像
08/29 08:00
→
fman
前面版友講的,這次台南風災受損嚴重,人力都先調去協助受災
08/29 08:01
→
fman
戶,球場這邊相對不急就慢慢來吧,明年要好應該是沒問題啦,
08/29 08:01
→
fman
就看統一與台南市府亞太那邊談的如何了,有可能平日台南假日
08/29 08:02
→
fman
亞太,那台南球場就還是會用到
08/29 08:02
→
BraveCattle
那碗飯哪家的,徵詳細
08/29 08:19
推
mstar
缺工時當然優先幫受災戶施工,這種娛樂場所設施可以晚一點
08/29 08:25
推
allin2609
乖乖去亞太吧
08/29 08:37
推
kw0258
第三張太過分了!負評!
08/29 08:39
推
dimand
整天罵不救災現在把工都找去救又講不管球場經濟,
08/29 08:41
→
dimand
整天看柵欄仔包牌就好
08/29 08:41
推
Ec73Iwai
那種人就沒社會經驗又愛嘴上討便宜 工人就那麼多 現在
08/29 08:51
→
Ec73Iwai
到處在善後就硬要父子騎驢 跟那些連假抱怨國道塞車的人
08/29 08:51
→
Ec73Iwai
一樣巨嬰無理取鬧
08/29 08:51
推
simon80247
偷渡宵夜文 怒噓
08/29 08:53
推
AKUBNC
這個時間看到第三張也是會餓耶..
08/29 08:54
推
a51062004
第三張太可惡了!……想問是哪家?
08/29 08:54
推
mibbl0
下次要回到台南球場 要等到季後賽了
08/29 09:02
推
vincent0965
喵:那個台南我們不要了 新莊好香
08/29 09:09
推
m90203
所以那個用餐地點在哪?
08/29 10:31
→
unter
我怎不出來是正常的嗎
08/29 11:11
→
Yofu
統一本來就喜歡新莊和巨蛋,沒台南打季後賽也沒差
08/29 13:04
推
kaorug
宵夜文 笑死
08/29 13:05
噓
meatballisme
偷渡美食不可取
08/29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