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盟官網賽後BOX
8/01(五)VS.樂天 19596人
8/02(六)VS.樂天 40000人
8/03(日)VS.樂天 36808人
8/22(五)VS.台鋼 16247人
8/23(六)VS.台鋼 31001人
8/24(日)VS.台鋼 23996人
8/27(三)VS.樂天 13885人
8/28(四)VS.樂天 14216人
四場平日(含週五)+四場假日共八場主場比賽總共有195749位球迷進場,場均超過24000
人。
接下來中信兄弟9月份還有兩場主場(週四+週五),希望下半季兄弟大巨蛋人數可以朝24
萬為目標邁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5.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95576.A.E3E.html
推文 (39)
推
william12tw
巨蛋主場7勝1敗
08/28 23:42
→
mikelen
9/18,9/19頗難。13K+19K就差不多了。除非是...
08/28 23:43
推
ae8450
巨蛋王......這勝率好扯
08/28 23:43
推
ccr0857
呵 聽說某隊迷還妄想跟爪比拼人數啊
08/28 23:43
推
chey
8場進了5場,真D爽 (雖然那一敗也在XD)
08/28 23:47
→
chinghsi
4+5要五萬很拼
08/28 23:48
推
rain0212
八場還沒20萬人家六場就準備超過了,真的叫好不叫座
08/28 23:49
推
KK22440000
味全這兩週有機會6場20萬
08/28 23:49
推
william12tw
味全6場就能虐兄弟這八場了
08/28 23:52
→
jjjerry
油周六日企業包場還輸就丟臉
08/28 23:54
推
ccr0857
跪求油油輕虐票房
08/28 23:57
推
ja000123
#叫好不叫座
08/28 23:58
推
meow83712
嗯看得出來 #叫好不叫座
08/29 00:14
推
weijinsusu
9月那2場應該是跟這2場差不多或更多一點吧,外援全上
08/29 00:17
→
weijinsusu
,又賽事到關鍵期
08/29 00:17
推
mickeygg69
叫好不叫座
08/29 00:23
→
tananadishow
不管是哪一隊 那一週應該還不會拋彩帶
08/29 00:43
→
chuehyeh
周4+5合理推測是3萬 除非有什麼特別主題
08/29 00:49
推
linamosquito
今天一下開打時才進場,沒有拿到奇異果和賓果卡XD
08/29 00:50
→
chuehyeh
而且那兩場是抽到的 要多增加什麼活動也不太容易
08/29 00:50
推
nni1106
夏天去大巨蛋看球 會冷到 嚇到
08/29 00:58
推
daicloud
雙主場!!!爽爽用
08/29 02:43
→
cc001225
八場進六場 五勝一敗超爽~
08/29 03:03
→
Eyrie
爪就是正義 人多就是正義 懂?
08/29 03:28
推
supreme0731
樓上喵寶 還好嗎? 整篇你最激動 笑死
08/29 04:38
→
cccmn
9/19要拚下半季封王的機率?
08/29 05:42
推
dickenst35
叫好不收座
08/29 05:43
推
Guan63941
這人數 包場就屌打了吧
08/29 06:53
推
tawi
叫好不叫座
08/29 06:54
推
jumpdog5566
叫好不叫座
08/29 07:30
推
la80620xx
辜辜直接買來當主場啦 台中給第七隊
08/29 07:32
噓
abcnelson654
叫好不叫座
08/29 07:41
→
abcnelson654
24萬在以前可以是整年的主場人數了?
08/29 07:42
推
bjqs0827
討論個人數也有人激動
08/29 07:43
推
michaelkobe
周四+週五要四萬多有點難,3.5萬有機會
08/29 08:34
→
michaelkobe
919談封王還太早,現在才領先2.5場
08/29 08:34
→
simon80247
叫好不叫座
08/29 08:54
推
needshe520
大寒帶猛獁象!
08/29 09:08
推
threesmallgo
台北大巨蛋真的是天時 地利 人和
08/2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