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職棒5年的龍象大戰,在那個沒有電視輔助判決的年代正值龍象爭下半季冠軍白熱化階段,前一晚因爲關鍵判決,象隊跑者帝波9下遭判漏踩本壘,導致1分差輸球造成爭議。
隔日憤怒的象迷,在老台北球場發動蛋洗球場行動表達抗議,在史上留下一筆;而該場兄弟靠著洋將葛雷諾敲出再見全壘打,一解前日輸球的苦悶。
畫面可見當時已擔任裁判職務的蘇建文先生,與時任場地組長、後來成為職棒聯盟秘書長的李文彬無奈的表情。
https://reurl.cc/K92Eqy
https://reurl.cc/ZN28M3
上一篇有人說想知道蛋洗什麼時候
就是今天 洗了4次
當年在場上抗議者洪一中都變成資深教練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10.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92431.A.F11.html
推文 (61)
→
cake10414
蛋就是拿來吃的 好嗎?
08/28 22:48
推
jeangodard
那年代雞蛋還很便宜啊
08/28 22:48
推
Eric1751
復古日賽後可以復刻這個嗎
08/28 22:49
推
yahootaipei
時間真快,就這樣過了30幾年
08/28 22:49
→
yahootaipei
記得當時轉播是TVIS?
08/28 22:50
推
Ke1even
早餐店一顆+15/20 現在不敢丟了
08/28 22:50
→
jumperman
以前不爽抗議不是丟雞蛋就是撒冥紙
08/28 22:50
→
yahootaipei
隔天在台北市立棒球場主持
08/28 22:51
推
a71872004
唉 爪迷現在太溫和了
08/28 22:52
推
Sandoval
紅中那時就很會抗議了XD
08/28 22:53
推
colorbest
我知道你想帶什麼議題^^
08/28 22:54
推
hao94
雞蛋正夯
08/28 22:54
→
Hohenzollern
中華職棒上古時代的球迷超狂XD
08/28 22:54
→
ccr0857
以前的爪迷老前輩就是熱情奔放
08/28 22:54
推
rappig
這場超有印象的 當時看轉播 整個傻眼
08/28 22:55
→
moriyaorange
錢公年輕時見證很多大場面
08/28 22:56
推
jack2324
當年蛋洗現在的小巨蛋,難怪現在能當大巨蛋的王者
08/28 22:56
→
jack2324
(誤XDDDDD
08/28 22:56
推
jacklinjia
又有紅中
08/28 22:56
推
nobeldd
現在太貴了
08/28 22:57
推
gogolct
這個至少有重播畫面
08/28 22:57
推
nni1106
傳奇人物 大帥
08/28 22:59
推
qazxc312
飯店爪跟中信爪又不一樣。樂天吱跟LM吱也不一樣
08/28 22:59
→
Hohenzollern
現在雞蛋價格在歷史低檔
08/28 22:59
推
brothers0520
今天可以丟奇異果
08/28 23:00
→
Hohenzollern
洪一中總教練退休 很適合轉職聯盟顧問 根本是中職規
08/28 23:01
→
Hohenzollern
則的活字典
08/28 23:01
推
dickenst35
啾隊總教練好激動
08/28 23:01
→
takamiku
大熱天的還蛋洗球場 那味道嘔嘔嘔
08/28 23:02
推
CaminoI
爪迷上古血脈就是那麼兇
08/28 23:03
推
syw157157
蛋的王者
08/28 23:06
推
nsk
1994是TVIS前身歡樂無限台 到199505才改名TVIS
08/28 23:14
推
nsk
這一場九上兄弟3:5落後 飛刀手本來脫鞋要收工了 但葛雷諾三
08/28 23:18
→
nsk
分逆轉砲 讓飛刀重新穿鞋上場完投勝
08/28 23:18
推
JohnZhuang
個案啦
08/28 23:32
推
Tanjiro
如果30年前有大巨蛋 也會被蛋洗嗎
08/28 23:35
推
pottr50911
那時候雞蛋成本一顆需要1塊嗎
08/28 23:36
推
NeilChen975
現在還丟雞蛋 會被說炫富(x
08/28 23:37
推
yahootaipei
當時一顆便當
08/28 23:39
→
yahootaipei
沒吃完
08/28 23:40
推
DFTT
原來以前看球還得帶雞蛋進場
08/28 23:40
推
sdd5426
那個年代好像很喜歡丟雞蛋抗議
08/28 23:52
推
ex990000
現在不可能了 雞蛋這麼貴
08/29 00:08
推
ronnyvvang
丟香蕉芭樂
08/29 01:16
推
jimelvis
記得有球員說:還沒有巨蛋 卻聞到蛋味的
08/29 01:20
→
alex2426chen
以前物價便宜有差 現在會被罵浪費食物
08/29 01:22
推
Warnerting
物價飆漲讓球迷丟不起雞蛋
08/29 02:25
推
Eyrie
正義爪迷
08/29 03:19
→
Eyrie
爪迷就是急公好義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正義
08/29 03:21
噓
DM16
沒口口口
08/29 06:38
推
pilisimen
那個年代都要隨身攜帶一盒蛋進場看球嗎
08/29 06:45
噓
b43681477
紅明顯,有時候覺得為什麼不用YT內建縮址?這樣觀看影
08/29 08:20
→
b43681477
片體驗會更好
08/29 08:20
噓
ucs88732
蛋價又不貴 一顆5塊而已
08/29 08:23
推
b43681477
補推
08/29 08:23
→
ucs88732
有人拿早餐店的來說嘴 難道你丟的是荷包蛋?
08/29 08:23
→
fantasyhorse
那年代時薪才70阿..
08/29 09:18
推
joha008
9樓你現在丟看警察跟網路會不會找你
08/29 09:54
推
cyberline
以個案的標準來說 丟雞蛋算是溫和的
08/29 10:53
推
kevin51521
爪爪素質從以前就很棒:)
08/29 10:54
推
cyesgin
希望復刻這個
08/29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