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軟銀鷹亞洲區球探李杜軒上鍵盤球探訪談
豪門之野望:預算無上限的軟銀鷹台灣藍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rkoJcIfOQ
提到軟銀將徐若熙當成年底洋將補強第一人選(包含3A/MLB在內)
此外軟銀也有在觀察四爺和安可
然後提到軟銀簽球員不會說給先給你一個預算(無上限的概念XD)
當初軟銀也有問李杜軒說
如果多砸一點,能不能簽下林維恩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90547.A.583.html
推文 (135)
推
chiki428
軟銀不錯 缺點地鐵站太遠
08/28 22:16
推
amorviva
很期待會開出怎樣的合約給若熙
08/28 22:17
推
samwu995
別挖統一洋砲
08/28 22:19
推
frank110306
四爺 真假
08/28 22:20
→
ts1993
真假啦
08/28 22:20
推
a12349743
軟銀要的是絕對的即戰力 去那邊壓力也大
08/28 22:21
→
Augustus5
四爺唬爛的吧XD
08/28 22:21
推
zivking
陳傑憲去日本算洋將嗎?
08/28 22:22
推
Steven8068
陳傑憲可以不當洋將
08/28 22:22
推
larry227079
算
08/28 22:22
推
jason771016
安可有機會
08/28 22:23
推
Augustus5
算洋將阿他當年選秀又沒上
08/28 22:23
推
gn1698
觀察又不用錢
08/28 22:23
推
cake10414
不是火腿?
08/28 22:24
→
gully
去養傷的嗎??
08/28 22:24
推
zivking
如果算洋將的話應該不用擔心了吧?
08/28 22:25
→
gully
在強投個幾場就都在養傷 日本人都被騙爽的
08/28 22:25
推
e8177919e
別去軟銀啊 希望能去美國
08/28 22:25
推
osvaldo4040
軟銀的戰力陣型,只有徐有用而已,另外兩個搶了也沒
08/28 22:26
→
osvaldo4040
地方能擺
08/28 22:26
→
hy654
林盛恩該去日職的
08/28 22:26
→
Suntia
安可最近大低潮欸 還有機會嗎
08/28 22:27
→
osvaldo4040
然後我之前就說過了,軟銀這幾年遇到美國競價後開合
08/28 22:27
→
osvaldo4040
約就跟瘋了一樣,徐搞不好很有機會直接拿到破紀錄的
08/28 22:27
→
osvaldo4040
價格XD
08/28 22:27
推
carwhat
林維恩那很難砸得贏吧
08/28 22:27
→
hy654
看看魔鷹在NPB的成績 安可別挑戰比較好
08/28 22:27
推
Yjizz
看之前MLB額度文,看起來軟銀很有機會搶贏,而且還是開銀行
08/28 22:27
→
Yjizz
的(x)
08/28 22:27
推
sshwann
後面2個硬湊的是不是
08/28 22:28
→
larry227079
孫正義開錢包可是不手軟的欸
08/28 22:30
推
YuaTamiya
軟銀要的火腿哪搶得贏XD
08/28 22:35
→
shifa
#豪門野望 穩了 恭喜你龍順利放空輪值
08/28 22:35
→
GyroZeppeli
安可比四爺有可能吧
08/28 22:38
→
Tanjiro
去買近本就好了何必買四爺
08/28 22:40
推
ji394tb
筋肉改造中
08/28 22:41
推
osvaldo4040
都不需要買啊,除非有近藤這種稀有外野貨色XD 不然
08/28 22:41
→
osvaldo4040
想辦法讓周東能健康還比較重要
08/28 22:41
→
allgking
無上限笑死 拿7億美金出來啊
08/28 22:47
→
jumperman
蠻希望徐能直接上去大聯盟..這對中職和台灣棒球的刺激
08/28 22:48
→
jumperman
會巨大...
08/28 22:48
推
YuaTamiya
蔣幹跟這兩年的平原拿了火腿這麼多錢 也沒看過鄉民出
08/28 22:48
→
YuaTamiya
來替火腿抱不平
08/28 22:48
→
YuaTamiya
說騙爽的真的想太多 簽臺灣人便宜多了
08/28 22:49
→
Formsan
誰要去阿
08/28 22:49
推
osvaldo4040
如果真的有人認真競價,這幾年的情況看下來,軟銀開
08/28 22:50
→
osvaldo4040
到300萬給他我都覺得有可能XD
08/28 22:50
→
JKjohnwick
還在說直接上大聯盟,想反串就說
08/28 22:50
推
same60710
有軟銀去當然去軟銀啊
08/28 22:51
推
Yan964
陳傑憲穿軟銀應該很好看
08/28 22:52
推
nacl0497
南北對決,古熙對決
08/28 22:54
推
willywasd
要出多少 大王的價碼?
08/28 22:54
→
zxc906383
大王的4M搞不好要破了
08/28 22:55
推
osvaldo4040
軟銀認真要徐應該是確定了,但合約會到多少,就看其
08/28 22:57
→
osvaldo4040
他人開價的認真程度了XD
08/28 22:57
→
zxc906383
火腿搞不好要爆砸一波
08/28 22:58
→
jumperman
徐去日本的話哪裡都好..就不要去中央聯盟
08/28 22:59
推
YuaTamiya
火腿忙著幫主力加薪啦 沒空
08/28 22:59
→
jumperman
火腿感覺那個根本就很鬧...
08/28 23:00
推
teller526
明年WBC要變成CPBL大型驗貨場惹 NPB、MLB說不定連KBO都
08/28 23:01
→
teller526
會派人看喔
08/28 23:01
推
CHRush
林維恩那也不可能吧 超過兩億日幣日本選秀一指才一億
08/28 23:03
→
jumperman
林盛恩就有日職球團開兩億網羅...
08/28 23:05
推
CaminoI
阿公說聽到有人對安可有興趣 應該是真的有消息吧
08/28 23:06
→
CaminoI
密切鎖定和真的成行 本來就還有距離
08/28 23:06
→
CaminoI
軟銀很敢砸吧 只要成績拿得出來 錢不是問題
08/28 23:07
推
osvaldo4040
外野跟DH就軟銀最不缺的,除非你是近藤跟柳田等級,
08/28 23:08
→
osvaldo4040
那例外XD
08/28 23:08
推
ko74652
去軟銀吧 飛過去便宜又方便
08/28 23:10
→
CaminoI
我也很意外軟銀對安可有興趣 之前傳是別隊 但軟銀想要堆
08/28 23:12
→
CaminoI
的話 也沒人能攔
08/28 23:12
推
J2002259
如果說10月選秀軟銀狠下心直接指名四爺有可能發生?
08/28 23:12
推
seimo
2023年台日韓看下來最好的stuff就是林維恩。前田跟
08/28 23:15
→
seimo
黃俊書都有其限制…林維恩真的是最好之一的天賦
08/28 23:15
推
aling1205
阿公上週說有日職對安可有興趣,我以為是央聯的,居然
08/28 23:19
→
aling1205
是軟銀!
08/28 23:19
→
jumperman
如果是央聯的..那應該也會是後年吧~突然間有六個DH空位
08/28 23:21
推
Boboinlyz
專心做訪談多好
08/28 23:22
推
same60710
阿公聽到的應該是央聯球隊吧 剛好改制度生出DH
08/28 23:24
→
same60710
安可在日職評價守備應該是不及格的只能打DH為主
08/28 23:25
推
CHRush
魔鷹在日職都被修理成這樣 安可有機會嗎? 安可高低潮是差
08/28 23:26
→
CHRush
很多的
08/28 23:26
→
calculus9
肌肉改造
08/28 23:35
推
Augustus5
蠻期待安可去試試,砲管是真的大隻
08/28 23:43
推
TccNatsu
軟銀外野這麼滿 怎麼會想看傑憲安可
08/28 23:50
推
GOJJ
安可有機會吧 看他願不願意拿福袋價
08/28 23:50
→
GOJJ
當初還是投手時先讀大學就是想旅外
08/28 23:50
→
GOJJ
他應該也沒想到竟然有機會旅外是以野手身份吧XD
08/28 23:50
推
vincent7977
陳傑憲不算洋將的前提是他要參加選秀...
08/29 00:16
推
cksuck
安可高低潮真的落差太大 就算簽他過去的隊跟當年火腿對大
08/29 00:44
→
cksuck
王一樣有愛也不見得能讓他暢打到站穩日職
08/29 00:44
推
kc0405
看又不用錢,幫妹夫加油順便工作,軟銀補徐蠻有話題的,
08/29 00:48
→
kc0405
徐古對決直接從CPBL搬到NPB
08/29 00:48
→
bb819597
真的假的 若c有辦法適應日本的操法嗎
08/29 00:57
推
arexne
日職現在哪有多操 一個禮拜一場 你體力短他們也不會硬要你
08/29 01:04
→
arexne
丟一百二十球
08/29 01:04
→
arexne
一堆日本去大聯盟的選手都說大聯盟更累了 別再那邊印象派
08/29 01:05
→
arexne
了
08/29 01:05
→
qazw222
真的假的,說真的不看好會很好用,主要是有台灣市場的優
08/29 01:12
→
qazw222
點
08/29 01:12
→
qazw222
難道其實軟銀很想要擴展台灣市場?
08/29 01:13
推
ga624641
若熙比古林還玻璃手欸
08/29 01:29
→
jumperman
反而希望軟銀可以來玩中職...把那個乞丐球團踢掉~~
08/29 01:30
→
jumperman
孫正義真的要玩起來,真的開始搞起來砸錢弄到軍強馬壯的
08/29 01:31
→
jumperman
藉此大量刺激一下其他的中職球團也是挺不錯的~
08/29 01:31
推
Lorazin
不要去日本 在台灣還可以直接看若C 要旅外就直接去MLB
08/29 01:55
→
luna2000sea
MLB夢裏什麼都有
08/29 03:01
→
Hohenzollern
林安打去日職會變成盲砲
08/29 03:45
→
Hohenzollern
林安可
08/29 03:45
推
WasJohnWall
只有徐才兼具台灣市場跟戰力,安可有點痛,而且無
08/29 04:01
→
WasJohnWall
雙期過後真的挺鳥的
08/29 04:01
推
WasJohnWall
是說軟銀真的瘋起來搞不好會給小玉等級的合約就是
08/29 04:02
推
WasJohnWall
雷恩目前其實算自找的吧?紅人要他當野手,結果他
08/29 04:03
→
WasJohnWall
自己去吵要二刀,結果卡到自己升級進度,跟選美日
08/29 04:03
→
WasJohnWall
沒關係。
08/29 04:03
推
beauman002
安可新人年全壘打王比小玉有料多了
08/29 04:49
→
sagarain
統一會放?
08/29 05:20
推
a4636230
安可強是強在能輕鬆跟到15X的速球
08/29 06:05
推
rahim
林盛恩就算表現不如預期也有一堆球迷說還年輕沒關係,問題
08/29 07:13
→
rahim
不大
08/29 07:13
推
AAaaron
安可高低潮確實差滿多,希望能去日職試試看
08/29 07:14
推
cyjerk
軟銀養成這幾年超爛 要確定欸
08/29 07:46
→
jurickson
現在是費城人vs軟銀了嗎
08/29 07:58
推
osvaldo4040
費城人如果不特別做其他操作,額度剩80萬,別說軟銀
08/29 08:07
→
osvaldo4040
,連其他想要的日職球團都贏不了吧
08/29 08:07
推
b9441118
安可可以用福袋價簽到吧 這買賣不虧
08/29 08:10
推
realtreasure
看看古林 不耐操真的別去日本了吧 火腿保護成這樣都
08/29 08:52
→
realtreasure
可以躺
08/29 08:52
推
botno1
不是看休幾天這樣算的,古林火腿每場球都破百球,且均速
08/29 09:03
→
botno1
丟的比中職快,當然更容易傷
08/29 09:03
→
sagarain
日職先發百球感覺很正常吧 不論局數
08/29 09:14
推
openlion
胡警官的話李杜軒怎麼看XD
08/29 09:29
推
r622123
林安可在東京巨蛋那發真的太猛了
08/29 10:03
→
Wolverin5566
可以去了
08/29 19:35
推
qeon
買台將還可以促進台灣人福岡蛋觀光,划算
08/3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