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明年台鋼的洋砲優惠要沒了 雖然覺得魔鷹對台鋼很重要 但是看到最近洪中的訪談 感覺真的有機會不續約 畢竟在中職投手戰力大於一切 大家覺得其他隊最有本錢把魔鷹搶過來 我自己覺得是富邦或味全 味全單純是因為有性感 而富邦只要是健康的 他們能投先發的土投都很夠力 江少慶、張奕、黃保羅、陳仕朋、李東洺 張育成說實話真的需要一個洋砲保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0.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90416.A.AFD.html

推文 (143)

a4636230 誰能搶到老虎就有本錢 08/28 22:13
sswwer 08/28 22:14
Steven8068 多一個洋投的 08/28 22:15
cdojth590216 張奕就投先發很爛了還在張奕 08/28 22:17
anthony67 富邦 08/28 22:17
Q12345Q 看若C會不會出去 08/28 22:17
daplayer 魏、美、盧、徐都健康,加上哲源找回身手的爪 08/28 22:18
qazxc312 誰搶魔鷹誰就沒季後賽可以打,洋投吃局數能力贏土投 08/28 22:19
yenson21 不要再意淫了,光票房考量,台鋼就不會放 08/28 22:19
yenson21 紅中會這樣說,只是想爭取3+1 08/28 22:20
v26457681 天空龍 08/28 22:20
jonsir 龍買2個FA 反而變很卡了 總不可能擺板凳代打吧 08/28 22:21
krajicek 味全可以打DH的人太多了,應該不會搶吧 08/28 22:22
jonsir 至於邦邦 那個不是多一個魔鷹就能解決的 08/28 22:22
Dubufan0528 張E先發試失敗 保羅越投越爛 第一個不知道是誰 08/28 22:23
daicloud 洪中講給聯盟聽的,想改章程 08/28 22:23
nanako81240 富邦。味全 08/28 22:24
bluepahahaha 宇宙邦最有本錢 08/28 22:24
nanako81240 其實兄弟也可以搶。 曾頌恩都能Dh了,難道魔鷹不香 08/28 22:25
nanako81240 08/28 22:25
sabbat 味全那麼多炮是要塞哪裡 08/28 22:25
nanako81240 只是兄弟的土投差富邦太多 08/28 22:25
cake10414 邦啊 有魔鷹會差很多 08/28 22:25
Ke1even 認真 富邦 08/28 22:26
cake10414 爪DH卡太多人了 08/28 22:26
highwayshih 爪能打DH的人太多 犧牲洋投搶魔鷹不划算 08/28 22:27
highwayshih 傷兵還有秀秀跟詹 如果魚住能調回來也能打 08/28 22:27
k385476916 問就是邦邦 08/28 22:28
larry227079 你提的富邦先發目前剩下3個囉 08/28 22:28
jasop 洋投還是比較需要 08/28 22:28
Q12345Q 爪不會搶 三洋投好用 而且可能之後找林立 08/28 22:28
OneCell 富邦可以試試 08/28 22:30
cool8418 要搶DH不如搶林立更開心 08/28 22:31
nanako81240 爪Dh是很多人,但只是很多人 08/28 22:32
nanako81240 俊秀117 魚助66志豪49...魔鷹是194欸。根本不同次元 08/28 22:32
nanako81240 但爪土投撐不住,唉 08/28 22:32
takamiku 小葉要了 簽2個FA不夠那就加一個洋砲 08/28 22:33
kotchman 味全 08/28 22:33
KongFuParty 認真回 沒料的地瓜葉會搶 08/28 22:34
edweepvp 爪DH很多人沒錯 但都沒魔鷹強啊 08/28 22:35
Iruvata 問就是中職不需要 08/28 22:35
backspace393 改章程不是聯盟說的算 08/28 22:36
oldlu2002 部長再沒人保護完全發揮不出價值 08/28 22:37
MAX777 這種MVP等級的打者誰不想要,只是就沒投手啊 08/28 22:37
kazami0g 魔鷹已經是台鋼招牌去哪都覺的奇怪,私心其它隊DH 08/28 22:37
kazami0g 就留給本土練或調狀態吧 08/28 22:37
highwayshih 要這樣講誰家有比魔鷹還強的打者 08/28 22:38
larry227079 修章程要共識決吧,不是一個人說的算 08/28 22:38
highwayshih 但跟魔鷹的差距就沒大到犧牲一個洋投划算的程度啊 08/28 22:38
kissung ~~洋基~~ 08/28 22:39
sa13961387 台鋼不要的話,富邦搶了吧 08/28 22:41
sa13961387 反正洋後援都能用了,洋砲貢獻度比洋後援高吧 08/28 22:41
YesHi 簽老虎 倒不如簽林立 這樣就不需要魔鷹了 08/28 22:43
sswwer 龍有四洋+假設沒旅外的若C,就是最適合搶來救打擊的 08/28 22:43
aimee51126 龍比邦更有優勢搶 邦今年已經示範過2洋SP會怎樣了 08/28 22:44
aimee51126 而且小葉不是整天喊沒有砲手嗎? 08/28 22:45
allgking 洪總講講而已啦 基本肯定留魔鷹半年 08/28 22:46
jyunwei 宇宙邦,既可以忽視隊形不介意戰績又可以賣票 08/28 22:46
GyroZeppeli 你看味全前兩年找的洋砲類型就不會覺得小葉會用洋砲 08/28 22:46
GyroZeppeli 08/28 22:46
allgking 半年如果不如預期再調整 08/28 22:47
cbs 誰都不會搶六隊都三洋投 08/28 22:47
yenson21 大哥不能單純討論戰力跟投野的CP值,他至少扛一成票房 08/28 22:53
yenson21 有大哥在,大家贏球的期望值會提高,票房就會比較好 08/28 22:54
yenson21 這才是比較正常的方式,除非台鋼想學超越勝負的感動 08/28 22:55
takamiku 龍簽魔鷹然後打的跟今年陳大哥一樣OPS+不到100才好玩 08/28 22:55
chaolin 沒人覺得魔鷹不一定留台灣的嗎 08/28 22:56
yenson21 有實力有票房,就算章程改不了,台鋼還是會乖乖2+1啦 08/28 22:57
ryowu 洪一中的訪談他不是說想留嗎? 08/28 22:57
sTelcontars 林立比較搶手+1 08/28 22:58
RICE0428 制度不改觀眾人數一定走下坡 08/28 23:00
aimee51126 大哥如果自己不留的話 其實就解套啦 都不用爭論了 08/28 23:01
undertaker77 對啊,魔鷹了不起再強3年,到時候全聯盟又一堆鳥炮有 08/28 23:03
undertaker77 啥看頭,改制度是希望以後年年有機會看到強的洋砲 08/28 23:03
MAX777 要砲還不簡單,改回彈力球每棒都能是砲 08/28 23:04
undertaker77 改回彈力球打國際賽就變笑話還亂燒投手耶,你爪不是 08/28 23:06
undertaker77 最擔心土投沒保護 08/28 23:06
cool8418 現在觀眾人數還走下波喔XD 08/28 23:06
ycwedward 紅中說實在的真的不要取巧了,嚐到甜頭就想亂了,中職 08/28 23:09
ycwedward 打者的素質已經不是你那個年代的程度了,多讓中職打者 08/28 23:09
ycwedward 打對職棒長遠來看才是正確的 08/28 23:09
MAX777 改制度少一個洋投就不燒投手了? 08/28 23:09
undertaker77 那幹嘛不3+1,下一句是不是要問說台鋼可以2+1,你可以 08/28 23:15
undertaker77 GOOGLE我一直都支持台鋼2+1,基本上改N+1以後球團才 08/28 23:16
undertaker77 認真找洋炮,至於要3+1或2+1我是隨意 08/28 23:16
jumperman 台鋼明年想留,SP土投要趕快規劃吧~不用想改規則了 08/28 23:16
jumperman 要3+1以後一定沒什麼問題..但就是不會在明年~ 08/28 23:17
undertaker77 我是覺得沒魔鷹後沒人會討論3+1,這議題以前就有了只 08/28 23:21
shifa 所以說改3+1是全部的球隊都能搶魔鷹啊 = = 08/28 23:21
ujythi 富邦吧,那破打線對手天天都在笑 08/28 23:22
undertaker77 是以前洋炮爛吵不大,等魔鷹沒打大概也沒人討論了 08/28 23:22
cvvbcvvb 誰有本土三本柱就可以 邦邦有保羅 月月 搶到鄧 就能有魔 08/28 23:23
cvvbcvvb 08/28 23:23
bulidau 先搶伍鐸,再奪魔鷹,不就好了 08/28 23:24
festar0099 味全最有本錢搶魔鷹啊,先發比較齊全,只是DH也是頗卡 08/28 23:26
MoWilliams 游龍吧 08/28 23:26
undertaker77 對啊魔鷹也不是複數約台鋼又最窮,3+1後搶來就好 08/28 23:27
tokuchi2013 真改3+1幹嘛非要執著魔鷹,國外沒其他洋砲? 08/28 23:27
Rudy 味全又不缺1B/DH 08/28 23:34
wolffast 兄弟先搶老虎 才實在 08/28 23:36
wolffast 98樓 適合亞洲中職不怕熱的洋砲難找啊 紅中運氣真 08/28 23:38
wolffast 好 給他遇上 08/28 23:38
peterw 先搶林立+1 08/28 23:40
cheer67 08/28 23:47
a1684114 富邦 最有本錢的就邦邦了 08/28 23:48
cool8418 真的覺得效應比洋投好就留啊 這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08/28 23:48
diechan 搶到老虎的球隊就有本錢請魔鷹了 08/28 23:49
OvvO 江少慶時有時無 幾乎都在受傷 可以直接當沒這個人 08/28 23:59
JohnZhuang 不缺投手的才有機會 08/29 00:07
alex813 認真 富邦跟油油 08/29 00:23
accock 邦邦搶過來吧~再加一個最高薪洋砲 08/29 00:36
mainsa 我覺得台鋼不會資敵欸 一定是先簽魔鷹續用 投手崩盤才會 08/29 00:57
mainsa 考慮換回三洋投 到時候3Q魔鷹也不會被別隊搶 一開始就不 08/29 00:57
mainsa 簽 到時候等著被台鋼球迷噴死 08/29 00:57
tom80114 問就是魔邦 08/29 01:06
kc0405 這題想答富邦,但確定魔鷹明年還在中職嗎?韓職跟日職也 08/29 01:25
kc0405 都蠻缺砲手的耶 08/29 01:25
ga624641 紅中只是說他想留,但能不能留不是他說的算 08/29 01:31
todd057 邦適合 反正也沒季後賽讓一個SP 08/29 01:57
spzper 敢放魔鷹一定就有人搶 08/29 02:04
kojo1234 這堆名字列出來 全部人加起來一年能吃個150局嗎... 08/29 03:00
Lorazin 邦邦最需要吧 跟部長連線 08/29 03:06
tupacshkur 魔鷹+林立,搶到這兩位直接進總冠軍戰 08/29 03:22
poki1022 邦搶魔鷹 兄弟搶林立 08/29 04:29
wasiayang 問就是邦邦不要不信 08/29 05:15
mike13112 油跟邦都有本錢搶,爪要搶最大的障礙是本土SP不夠 08/29 06:00
timyo821104 富邦考慮一下 08/29 06:15
featherjr 邦邦,因為他們老闆最有錢 08/29 07:16
jhihheng 要搶狀元就不會搶魔鷹了 這邏輯很簡單 08/29 07:32
joeduck 給邦太浪費了 08/29 07:39
super3b 邦邦搶一下吧 08/29 08:24
bearss 邦和龍的土投有機會扛得住...其它隊不太可能 08/29 08:51
Klauhal 邦三不五時有帶傷打球的佔DH,怎麼會買魔鷹= = 08/29 08:55
ppopppop 邦邦,反正用2洋先發多年習慣了,多個砲手救救打線吧 08/29 08:58
sagarain 沒人會搶啦 他很貴 離開台鋼沒有位置 08/29 09:15
sagarain 而且他今年休幾天先看一下 08/29 09:15
sagarain 你去搶其他隊主炮都用不到這價格 08/29 09:17
hiroaway0 一定是味全啊 小葉有料 三董有心 08/29 09:21
bigsun0709 味全吧 08/29 11:19
bigsun0709 不過徐如果明年走不一定 08/29 11:20
Vincent233 有雲到 08/29 11:40
double5915 邦邦啊,那個留湯打線請洋投還不如請洋砲 08/29 17:00
double5915 ^流湯 08/29 17:0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