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台鋼的洋砲優惠要沒了
雖然覺得魔鷹對台鋼很重要
但是看到最近洪中的訪談
感覺真的有機會不續約
畢竟在中職投手戰力大於一切
大家覺得其他隊最有本錢把魔鷹搶過來
我自己覺得是富邦或味全
味全單純是因為有性感
而富邦只要是健康的
他們能投先發的土投都很夠力
江少慶、張奕、黃保羅、陳仕朋、李東洺
張育成說實話真的需要一個洋砲保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0.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90416.A.AFD.html
推文 (143)
推
a4636230
誰能搶到老虎就有本錢
08/28 22:13
→
sswwer
龍
08/28 22:14
推
Steven8068
多一個洋投的
08/28 22:15
推
cdojth590216
張奕就投先發很爛了還在張奕
08/28 22:17
推
anthony67
富邦
08/28 22:17
→
Q12345Q
看若C會不會出去
08/28 22:17
推
daplayer
魏、美、盧、徐都健康,加上哲源找回身手的爪
08/28 22:18
推
qazxc312
誰搶魔鷹誰就沒季後賽可以打,洋投吃局數能力贏土投
08/28 22:19
推
yenson21
不要再意淫了,光票房考量,台鋼就不會放
08/28 22:19
→
yenson21
紅中會這樣說,只是想爭取3+1
08/28 22:20
推
v26457681
天空龍
08/28 22:20
→
jonsir
龍買2個FA 反而變很卡了 總不可能擺板凳代打吧
08/28 22:21
推
krajicek
味全可以打DH的人太多了,應該不會搶吧
08/28 22:22
→
jonsir
至於邦邦 那個不是多一個魔鷹就能解決的
08/28 22:22
噓
Dubufan0528
張E先發試失敗 保羅越投越爛 第一個不知道是誰
08/28 22:23
推
daicloud
洪中講給聯盟聽的,想改章程
08/28 22:23
推
nanako81240
富邦。味全
08/28 22:24
→
bluepahahaha
宇宙邦最有本錢
08/28 22:24
→
nanako81240
其實兄弟也可以搶。 曾頌恩都能Dh了,難道魔鷹不香
08/28 22:25
→
nanako81240
嗎
08/28 22:25
→
sabbat
味全那麼多炮是要塞哪裡
08/28 22:25
→
nanako81240
只是兄弟的土投差富邦太多
08/28 22:25
→
cake10414
邦啊 有魔鷹會差很多
08/28 22:25
推
Ke1even
認真 富邦
08/28 22:26
→
cake10414
爪DH卡太多人了
08/28 22:26
推
highwayshih
爪能打DH的人太多 犧牲洋投搶魔鷹不划算
08/28 22:27
→
highwayshih
傷兵還有秀秀跟詹 如果魚住能調回來也能打
08/28 22:27
噓
k385476916
問就是邦邦
08/28 22:28
推
larry227079
你提的富邦先發目前剩下3個囉
08/28 22:28
推
jasop
洋投還是比較需要
08/28 22:28
推
Q12345Q
爪不會搶 三洋投好用 而且可能之後找林立
08/28 22:28
推
OneCell
富邦可以試試
08/28 22:30
推
cool8418
要搶DH不如搶林立更開心
08/28 22:31
推
nanako81240
爪Dh是很多人,但只是很多人
08/28 22:32
→
nanako81240
俊秀117 魚助66志豪49...魔鷹是194欸。根本不同次元
08/28 22:32
→
nanako81240
但爪土投撐不住,唉
08/28 22:32
→
takamiku
小葉要了 簽2個FA不夠那就加一個洋砲
08/28 22:33
推
kotchman
味全
08/28 22:33
推
KongFuParty
認真回 沒料的地瓜葉會搶
08/28 22:34
推
edweepvp
爪DH很多人沒錯 但都沒魔鷹強啊
08/28 22:35
推
Iruvata
問就是中職不需要
08/28 22:35
→
backspace393
改章程不是聯盟說的算
08/28 22:36
推
oldlu2002
部長再沒人保護完全發揮不出價值
08/28 22:37
→
MAX777
這種MVP等級的打者誰不想要,只是就沒投手啊
08/28 22:37
推
kazami0g
魔鷹已經是台鋼招牌去哪都覺的奇怪,私心其它隊DH
08/28 22:37
→
kazami0g
就留給本土練或調狀態吧
08/28 22:37
推
highwayshih
要這樣講誰家有比魔鷹還強的打者
08/28 22:38
→
larry227079
修章程要共識決吧,不是一個人說的算
08/28 22:38
→
highwayshih
但跟魔鷹的差距就沒大到犧牲一個洋投划算的程度啊
08/28 22:38
推
kissung
~~洋基~~
08/28 22:39
推
sa13961387
台鋼不要的話,富邦搶了吧
08/28 22:41
→
sa13961387
反正洋後援都能用了,洋砲貢獻度比洋後援高吧
08/28 22:41
推
YesHi
簽老虎 倒不如簽林立 這樣就不需要魔鷹了
08/28 22:43
推
sswwer
龍有四洋+假設沒旅外的若C,就是最適合搶來救打擊的
08/28 22:43
推
aimee51126
龍比邦更有優勢搶 邦今年已經示範過2洋SP會怎樣了
08/28 22:44
→
aimee51126
而且小葉不是整天喊沒有砲手嗎?
08/28 22:45
推
allgking
洪總講講而已啦 基本肯定留魔鷹半年
08/28 22:46
推
jyunwei
宇宙邦,既可以忽視隊形不介意戰績又可以賣票
08/28 22:46
推
GyroZeppeli
你看味全前兩年找的洋砲類型就不會覺得小葉會用洋砲
08/28 22:46
→
GyroZeppeli
了
08/28 22:46
→
allgking
半年如果不如預期再調整
08/28 22:47
推
cbs
誰都不會搶六隊都三洋投
08/28 22:47
推
yenson21
大哥不能單純討論戰力跟投野的CP值,他至少扛一成票房
08/28 22:53
→
yenson21
有大哥在,大家贏球的期望值會提高,票房就會比較好
08/28 22:54
→
yenson21
這才是比較正常的方式,除非台鋼想學超越勝負的感動
08/28 22:55
推
takamiku
龍簽魔鷹然後打的跟今年陳大哥一樣OPS+不到100才好玩
08/28 22:55
推
chaolin
沒人覺得魔鷹不一定留台灣的嗎
08/28 22:56
→
yenson21
有實力有票房,就算章程改不了,台鋼還是會乖乖2+1啦
08/28 22:57
推
ryowu
洪一中的訪談他不是說想留嗎?
08/28 22:57
推
sTelcontars
林立比較搶手+1
08/28 22:58
推
RICE0428
制度不改觀眾人數一定走下坡
08/28 23:00
推
aimee51126
大哥如果自己不留的話 其實就解套啦 都不用爭論了
08/28 23:01
推
undertaker77
對啊,魔鷹了不起再強3年,到時候全聯盟又一堆鳥炮有
08/28 23:03
→
undertaker77
啥看頭,改制度是希望以後年年有機會看到強的洋砲
08/28 23:03
→
MAX777
要砲還不簡單,改回彈力球每棒都能是砲
08/28 23:04
→
undertaker77
改回彈力球打國際賽就變笑話還亂燒投手耶,你爪不是
08/28 23:06
→
undertaker77
最擔心土投沒保護
08/28 23:06
推
cool8418
現在觀眾人數還走下波喔XD
08/28 23:06
推
ycwedward
紅中說實在的真的不要取巧了,嚐到甜頭就想亂了,中職
08/28 23:09
→
ycwedward
打者的素質已經不是你那個年代的程度了,多讓中職打者
08/28 23:09
→
ycwedward
打對職棒長遠來看才是正確的
08/28 23:09
→
MAX777
改制度少一個洋投就不燒投手了?
08/28 23:09
推
undertaker77
那幹嘛不3+1,下一句是不是要問說台鋼可以2+1,你可以
08/28 23:15
→
undertaker77
GOOGLE我一直都支持台鋼2+1,基本上改N+1以後球團才
08/28 23:16
→
undertaker77
認真找洋炮,至於要3+1或2+1我是隨意
08/28 23:16
→
jumperman
台鋼明年想留,SP土投要趕快規劃吧~不用想改規則了
08/28 23:16
→
jumperman
要3+1以後一定沒什麼問題..但就是不會在明年~
08/28 23:17
推
undertaker77
我是覺得沒魔鷹後沒人會討論3+1,這議題以前就有了只
08/28 23:21
→
shifa
所以說改3+1是全部的球隊都能搶魔鷹啊 = =
08/28 23:21
推
ujythi
富邦吧,那破打線對手天天都在笑
08/28 23:22
→
undertaker77
是以前洋炮爛吵不大,等魔鷹沒打大概也沒人討論了
08/28 23:22
推
cvvbcvvb
誰有本土三本柱就可以 邦邦有保羅 月月 搶到鄧 就能有魔
08/28 23:23
→
cvvbcvvb
鷹
08/28 23:23
推
bulidau
先搶伍鐸,再奪魔鷹,不就好了
08/28 23:24
推
festar0099
味全最有本錢搶魔鷹啊,先發比較齊全,只是DH也是頗卡
08/28 23:26
→
MoWilliams
游龍吧
08/28 23:26
推
undertaker77
對啊魔鷹也不是複數約台鋼又最窮,3+1後搶來就好
08/28 23:27
推
tokuchi2013
真改3+1幹嘛非要執著魔鷹,國外沒其他洋砲?
08/28 23:27
推
Rudy
味全又不缺1B/DH
08/28 23:34
推
wolffast
兄弟先搶老虎 才實在
08/28 23:36
推
wolffast
98樓 適合亞洲中職不怕熱的洋砲難找啊 紅中運氣真
08/28 23:38
→
wolffast
好 給他遇上
08/28 23:38
推
peterw
先搶林立+1
08/28 23:40
推
cheer67
龍
08/28 23:47
推
a1684114
富邦 最有本錢的就邦邦了
08/28 23:48
推
cool8418
真的覺得效應比洋投好就留啊 這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08/28 23:48
→
diechan
搶到老虎的球隊就有本錢請魔鷹了
08/28 23:49
推
OvvO
江少慶時有時無 幾乎都在受傷 可以直接當沒這個人
08/28 23:59
推
JohnZhuang
不缺投手的才有機會
08/29 00:07
推
alex813
認真 富邦跟油油
08/29 00:23
推
accock
邦邦搶過來吧~再加一個最高薪洋砲
08/29 00:36
推
mainsa
我覺得台鋼不會資敵欸 一定是先簽魔鷹續用 投手崩盤才會
08/29 00:57
→
mainsa
考慮換回三洋投 到時候3Q魔鷹也不會被別隊搶 一開始就不
08/29 00:57
→
mainsa
簽 到時候等著被台鋼球迷噴死
08/29 00:57
推
tom80114
問就是魔邦
08/29 01:06
推
kc0405
這題想答富邦,但確定魔鷹明年還在中職嗎?韓職跟日職也
08/29 01:25
→
kc0405
都蠻缺砲手的耶
08/29 01:25
推
ga624641
紅中只是說他想留,但能不能留不是他說的算
08/29 01:31
噓
todd057
邦適合 反正也沒季後賽讓一個SP
08/29 01:57
→
spzper
敢放魔鷹一定就有人搶
08/29 02:04
推
kojo1234
這堆名字列出來 全部人加起來一年能吃個150局嗎...
08/29 03:00
推
Lorazin
邦邦最需要吧 跟部長連線
08/29 03:06
推
tupacshkur
魔鷹+林立,搶到這兩位直接進總冠軍戰
08/29 03:22
推
poki1022
邦搶魔鷹 兄弟搶林立
08/29 04:29
推
wasiayang
問就是邦邦不要不信
08/29 05:15
推
mike13112
油跟邦都有本錢搶,爪要搶最大的障礙是本土SP不夠
08/29 06:00
推
timyo821104
富邦考慮一下
08/29 06:15
推
featherjr
邦邦,因為他們老闆最有錢
08/29 07:16
推
jhihheng
要搶狀元就不會搶魔鷹了 這邏輯很簡單
08/29 07:32
推
joeduck
給邦太浪費了
08/29 07:39
推
super3b
邦邦搶一下吧
08/29 08:24
推
bearss
邦和龍的土投有機會扛得住...其它隊不太可能
08/29 08:51
推
Klauhal
邦三不五時有帶傷打球的佔DH,怎麼會買魔鷹= =
08/29 08:55
推
ppopppop
邦邦,反正用2洋先發多年習慣了,多個砲手救救打線吧
08/29 08:58
→
sagarain
沒人會搶啦 他很貴 離開台鋼沒有位置
08/29 09:15
→
sagarain
而且他今年休幾天先看一下
08/29 09:15
→
sagarain
你去搶其他隊主炮都用不到這價格
08/29 09:17
噓
hiroaway0
一定是味全啊 小葉有料 三董有心
08/29 09:21
推
bigsun0709
味全吧
08/29 11:19
→
bigsun0709
不過徐如果明年走不一定
08/29 11:20
噓
Vincent233
有雲到
08/29 11:40
→
double5915
邦邦啊,那個留湯打線請洋投還不如請洋砲
08/29 17:00
→
double5915
^流湯
08/2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