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資深投手5分領先投不完 平野惠一說重話
2025/08/28 22:1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以5分差領先進入9局上,謝榮豪卻沒能關門成功
,留下1出局滿壘給終結者吳俊偉,最終「小黑」以2分差驚險守成,總教練平野惠一賽後
說重話,希望謝榮豪能反省一下。
中信以8:3進入9局上,謝榮豪被敲雙安又投四壞,留下滿壘局面退場,吳俊偉救火被陳
晨威敲出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又暴投多掉1分,不過最終仍以8:6拿下勝利。
平野惠一直言,吳俊偉每週上場的次數是有限制的,原本這場比賽想保留,最後還是被迫
要派上他,「希望榮豪能反省,尤其他也算資深老將了,今年比較多這種狀況,如果有競
爭對手,明天(他)是否能留在一軍都不知道了。」
平野也誇讚樂天打線實在是厲害,5分差還能迫使吳俊偉出來投,「不管幾分差仍可把對
方終結者逼出來,這也是我們打線可以學習的地方。」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59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6.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90402.A.B75.html
推文 (126)
推
liafree
屏東
08/28 22:14
推
AtenWang
人家是落後賽揚 領先__
08/28 22:14
推
zivking
領先不會投
08/28 22:14
推
jason771016
下去吧
08/28 22:14
推
andy70612
丸子
08/28 22:14
→
Rik0923
這句真的滿重的
08/28 22:14
→
bamboowu1
又是幹話..
08/28 22:15
推
niceright
屏東
08/28 22:15
推
peko666
這話之前也對陳琥說過吧 一軍還是很穩啦
08/28 22:15
推
iamfreefrog
每到8分又觸發技能了
08/28 22:15
→
Rik0923
少看到[如果有競爭對手]...看起來目前二軍還沒有 XDD
08/28 22:15
→
s832015825
自己不照使用說明書用==
08/28 22:15
→
MAX777
不算幹話吧,領先這麼多你都收拾不了局面還要燒勝利組,
08/28 22:16
→
sswwer
阿他下二軍要找誰補
08/28 22:16
→
MAX777
本來就欠罵
08/28 22:16
→
abc1234586
#如果有競爭對手
08/28 22:16
推
jack2324
唉…就真的落後賽揚…沒辦法…
08/28 22:16
推
gotwins
落後很好用,邦邦要了
08/28 22:17
→
MAX777
人家CCC最近領先更少都能守住了
08/28 22:17
推
kb23506
實力就是這樣啊!平時就很抖了…
08/28 22:17
推
jason771016
陳冠穎伍立 應該都要上了
08/28 22:17
推
terry955048
落後賽揚就是不能丟領先,很玄
08/28 22:17
推
davidex
二軍新人連這種咖都競爭不過嗎?
08/28 22:17
推
oldfatman
落後專用 沒辦法
08/28 22:17
推
Ikaruwill
狀態欄上面都寫了落後賽揚不要不信
08/28 22:18
推
Shume
本來就欠罵,領先這麼多還要用到勝利組,還差點搞到輸掉
08/28 22:18
推
first841126
直接釋出了啦 隨便一個都比他強
08/28 22:18
→
ssh713
投手他又沒權 只能說說幹話阿
08/28 22:18
推
ts1993
就只能落後穩定吃局數
08/28 22:18
推
ysku
陳冠穎應該快回來了
08/28 22:18
→
ts1993
說沒用也沒到沒用
08/28 22:18
推
Augustus5
領先賽揚,落後賽
08/28 22:18
→
ts1993
撤退組的
08/28 22:19
推
FatZiiiii
好險有基宏那發 以及岳哥2B
08/28 22:19
推
ohfae0728
5分差不燒終結者很正常啊 是丟不完的那個人有問題
08/28 22:20
→
ASSDassd
我們不管打幾分台鋼都派林詩翔
08/28 22:20
推
shark64
墊肩不用上來了啦,直接二軍到底了
08/28 22:20
推
cjo76223
就算只有六隊 選手還是不夠 沒什麼競爭力
08/28 22:21
推
kodo5566
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這樣
08/28 22:21
推
ccr0857
墊肩總是能常駐一軍 堪稱中職奇觀
08/28 22:21
推
nanako81240
謝榮豪他下去還笑笑的
08/28 22:21
推
heacoun
墊肩就真的很難用啊,都沒有人可以代替嗎
08/28 22:21
推
u9596g12
人家使用說明書就是落後賽揚 你硬上讓他上在酸人家 = =
08/28 22:21
推
qsccft123
使用方式不對 不能怪他
08/28 22:21
→
cjo76223
平野也只能說 事實就是中信沒啥投手可用
08/28 22:22
推
satoyama
爛也不是第一天爛 如果真能換早換掉了
08/28 22:22
推
icou
這種分差搞到要上CL本來就該念
08/28 22:23
→
cjo76223
陳虎 江忠誠 謝榮豪常駐一軍已經是奇蹟
08/28 22:23
→
sswwer
CCC剛上來啦
08/28 22:23
→
s832015825
8分加領先 兩個Debuff 怎麼投
08/28 22:24
推
Ke1even
不用他你還有誰能用 用幾年了就是換不掉 越用越帶勁
08/28 22:24
推
SpringOcean
除了陳跟伍,還有像馮皓也可以拉上來試試看,但平野
08/28 22:24
→
SpringOcean
就寧願用謝榮豪,也不願意讓其他年輕人上來吸吸經驗
08/28 22:24
→
SpringOcean
值
08/28 22:24
推
bibbywei
領先5分投這樣,不該反省嗎
08/28 22:24
推
tfoxboy123
會敬酒拍馬屁就能一直待
08/28 22:24
推
darvish072
爛也不是第一天了
08/28 22:25
→
bluepahahaha
都老將了不知道在投沙小
08/28 22:25
推
icou
除非等季末排名底定了 不然現狀就這些班底撐完吧
08/28 22:25
噓
jocabyu
墊肩控球一直都很噴的人,今天堆壘包真的是正常發揮
08/28 22:25
推
arrojo0412
馮皓也該給機會啊,否則謝就這樣了,該練年輕人了吧
08/28 22:26
→
zivking
投不好是一回事,說人家敬酒拍馬屁算惡意造謠了吧?
08/28 22:26
推
spicy305
領先不會投
08/28 22:27
推
hanggnah
下二軍吧!寧願讓新人來磨膽識
08/28 22:28
推
jvc3137
落後賽揚,領先烙賽...慘
08/28 22:28
推
s5580e30
我在現場看到要換他真的當下抖
08/28 22:30
推
freesakura
他真的有強過嗎…
08/28 22:30
→
ASSDassd
會唸代表有期待
08/28 22:31
→
ASSDassd
昌昌就是是回春的例子
08/28 22:31
推
ccr0857
看他投球真的很痛苦 不開玩笑
08/28 22:33
推
edweepvp
平野很少對資深的說重話 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08/28 22:33
推
papaletgo
他這樣多久了不然怎麼有落後賽揚這稱號,請詳閱公開說
08/28 22:34
→
papaletgo
明書阿!
08/28 22:34
噓
BryceChang
可悲就可悲在勝利組之外他真的算撐比較久相對能用的了
08/28 22:35
→
sasadog
那就下放啊
08/28 22:36
推
realbezhemei
確實啊 最後一打席就算被尻出去 還是贏兩分
08/28 22:41
→
realbezhemei
他卻選擇0-2絕對優勢投到保送 誰不氣
08/28 22:41
噓
abcnelson654
二軍也沒人能投
08/28 22:43
→
damyu
#如果有
08/28 22:48
推
phianswer
落後賽揚+安可專武
08/28 22:48
推
ben192726
賣掉吧!去別隊會變強
08/28 22:48
推
aimee51126
落後賽揚不是叫假的 一堆這種牛棚
08/28 22:50
推
a20351
不是 謝還能在一軍已經很扯了好嗎
08/28 22:50
推
ccr0857
投得那麼爛 下去還笑笑的 真的會暈倒耶
08/28 22:51
推
myloveflyfly
結果明年去富邦變全勤豪
08/28 22:55
推
claymath
我覺得謝還是離開兄弟吧
08/28 22:55
推
BaekJiHeon
能力就是這樣...
08/28 22:56
推
ycwedward
屏野是你自己不照說明書使用的
08/28 22:57
推
ycwedward
對比樂天牛幾乎每個都屬上乘的投手,真的厲害
08/28 22:59
推
takamiku
墊肩生涯era4.5 竟然比七哲要好
08/28 23:00
推
goai
他是投手有狀況 熱身最快的頂上的 這在爪很重要
08/28 23:04
→
MAX777
謝現在就類似以前大元的定位,只是沒有大元的實力
08/28 23:06
推
ccr0857
嗯 ...重要到五分領先局吃不下來 還留爛攤子給隊友 太重
08/28 23:06
→
ccr0857
要了
08/28 23:06
→
yaieki
就說落後賽揚了 你自己不看說明書亂用怪誰
08/28 23:08
推
wih1007
本來就1.5軍咖,是你自己年輕投手不知道在養什麼
08/28 23:17
推
fjailfek
重點是二軍沒人比這咖好,真的悲哀
08/28 23:19
→
wih1007
尤其那兩隻虎魚雷聲都不知道響幾年了還只能偶而滴個幾滴
08/28 23:23
推
Billy1024
要快點挖掘其他年輕的中繼後援投手了...有些不堪用的就
08/28 23:38
→
Billy1024
不要頭鐵繼續用了
08/28 23:38
推
wiork
就沒競爭對手
08/28 23:38
推
its0130
李吳屌打
08/28 23:47
→
slimfat0202
謝很血汗吧,拆彈要投,領先要投,提早上班也是他,
08/28 23:48
→
slimfat0202
落後要hold住也有他,這樣還要下二軍...
08/28 23:48
→
mgenuine
5分給你還不夠用-.-
08/28 23:49
推
crusaders811
今天這種表現說要反省還好吧,不然勒好棒棒喔
08/28 23:49
推
wpd
真的日式教頭
08/28 23:56
→
wpd
美國的話還會 he's good 後面才but......
08/28 23:57
→
diechan
上週表現還可以
08/28 23:57
推
h60217123
他一直都不怎麼樣
08/29 00:00
推
ccr0857
爪牛棚哪隻不血汗的 墊肩也護得下去 還真佩服耶
08/29 00:00
→
haver
目前看來追分組是墊肩跟阿琥 CCC,勝利組是CCL,七折 小黑,
08/29 00:07
→
haver
這樣勝率較高
08/29 00:07
推
Joeyangyu
謝榮豪生涯就不上不下的如果不是在爪早就丟了
08/29 00:11
→
dvnorlag
只會投外角
08/29 00:13
推
Currice6677
不要說說 趕快釋出給別隊
08/29 00:20
→
denny5027
二軍鄭教練
08/29 01:23
推
cobras638
ohfae0728說的沒錯
08/29 01:30
推
pt2233
沒有救援點也要登板的詩翔表示
08/29 01:54
推
Xghostptt
哪個牛棚不血汗,但定位不明確的只有他
08/29 02:00
→
Xghostptt
還有包含今天,他8月8場出賽2場有責失,整體來說沒那
08/29 02:01
→
Xghostptt
麼不堪
08/29 02:01
→
spzper
差5分還是投到BB還是滿難用~被打你還有守的機會
08/29 02:02
→
spzper
其實都滿血汗~根本就在等誰在爆
08/29 02:03
噓
signm
好了啦,都贏了還在那邊
08/29 08:20
推
OracleMage
陳琥今年很好用耶
08/29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