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兄弟資深投手5分領先投不完 平野惠一說重話 2025/08/28 22:1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以5分差領先進入9局上,謝榮豪卻沒能關門成功 ,留下1出局滿壘給終結者吳俊偉,最終「小黑」以2分差驚險守成,總教練平野惠一賽後 說重話,希望謝榮豪能反省一下。 中信以8:3進入9局上,謝榮豪被敲雙安又投四壞,留下滿壘局面退場,吳俊偉救火被陳 晨威敲出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又暴投多掉1分,不過最終仍以8:6拿下勝利。 平野惠一直言,吳俊偉每週上場的次數是有限制的,原本這場比賽想保留,最後還是被迫 要派上他,「希望榮豪能反省,尤其他也算資深老將了,今年比較多這種狀況,如果有競 爭對手,明天(他)是否能留在一軍都不知道了。」 平野也誇讚樂天打線實在是厲害,5分差還能迫使吳俊偉出來投,「不管幾分差仍可把對 方終結者逼出來,這也是我們打線可以學習的地方。」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59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6.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90402.A.B75.html

推文 (126)

liafree 屏東 08/28 22:14
AtenWang 人家是落後賽揚 領先__ 08/28 22:14
zivking 領先不會投 08/28 22:14
jason771016 下去吧 08/28 22:14
andy70612 丸子 08/28 22:14
Rik0923 這句真的滿重的 08/28 22:14
bamboowu1 又是幹話.. 08/28 22:15
niceright 屏東 08/28 22:15
peko666 這話之前也對陳琥說過吧 一軍還是很穩啦 08/28 22:15
iamfreefrog 每到8分又觸發技能了 08/28 22:15
Rik0923 少看到[如果有競爭對手]...看起來目前二軍還沒有 XDD 08/28 22:15
s832015825 自己不照使用說明書用== 08/28 22:15
MAX777 不算幹話吧,領先這麼多你都收拾不了局面還要燒勝利組, 08/28 22:16
sswwer 阿他下二軍要找誰補 08/28 22:16
MAX777 本來就欠罵 08/28 22:16
abc1234586 #如果有競爭對手 08/28 22:16
jack2324 唉…就真的落後賽揚…沒辦法… 08/28 22:16
gotwins 落後很好用,邦邦要了 08/28 22:17
MAX777 人家CCC最近領先更少都能守住了 08/28 22:17
kb23506 實力就是這樣啊!平時就很抖了… 08/28 22:17
jason771016 陳冠穎伍立 應該都要上了 08/28 22:17
terry955048 落後賽揚就是不能丟領先,很玄 08/28 22:17
davidex 二軍新人連這種咖都競爭不過嗎? 08/28 22:17
oldfatman 落後專用 沒辦法 08/28 22:17
Ikaruwill 狀態欄上面都寫了落後賽揚不要不信 08/28 22:18
Shume 本來就欠罵,領先這麼多還要用到勝利組,還差點搞到輸掉 08/28 22:18
first841126 直接釋出了啦 隨便一個都比他強 08/28 22:18
ssh713 投手他又沒權 只能說說幹話阿 08/28 22:18
ts1993 就只能落後穩定吃局數 08/28 22:18
ysku 陳冠穎應該快回來了 08/28 22:18
ts1993 說沒用也沒到沒用 08/28 22:18
Augustus5 領先賽揚,落後賽 08/28 22:18
ts1993 撤退組的 08/28 22:19
FatZiiiii 好險有基宏那發 以及岳哥2B 08/28 22:19
ohfae0728 5分差不燒終結者很正常啊 是丟不完的那個人有問題 08/28 22:20
ASSDassd 我們不管打幾分台鋼都派林詩翔 08/28 22:20
shark64 墊肩不用上來了啦,直接二軍到底了 08/28 22:20
cjo76223 就算只有六隊 選手還是不夠 沒什麼競爭力 08/28 22:21
kodo5566 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這樣 08/28 22:21
ccr0857 墊肩總是能常駐一軍 堪稱中職奇觀 08/28 22:21
nanako81240 謝榮豪他下去還笑笑的 08/28 22:21
heacoun 墊肩就真的很難用啊,都沒有人可以代替嗎 08/28 22:21
u9596g12 人家使用說明書就是落後賽揚 你硬上讓他上在酸人家 = = 08/28 22:21
qsccft123 使用方式不對 不能怪他 08/28 22:21
cjo76223 平野也只能說 事實就是中信沒啥投手可用 08/28 22:22
satoyama 爛也不是第一天爛 如果真能換早換掉了 08/28 22:22
icou 這種分差搞到要上CL本來就該念 08/28 22:23
cjo76223 陳虎 江忠誠 謝榮豪常駐一軍已經是奇蹟 08/28 22:23
sswwer CCC剛上來啦 08/28 22:23
s832015825 8分加領先 兩個Debuff 怎麼投 08/28 22:24
Ke1even 不用他你還有誰能用 用幾年了就是換不掉 越用越帶勁 08/28 22:24
SpringOcean 除了陳跟伍,還有像馮皓也可以拉上來試試看,但平野 08/28 22:24
SpringOcean 就寧願用謝榮豪,也不願意讓其他年輕人上來吸吸經驗 08/28 22:24
SpringOcean 08/28 22:24
bibbywei 領先5分投這樣,不該反省嗎 08/28 22:24
tfoxboy123 會敬酒拍馬屁就能一直待 08/28 22:24
darvish072 爛也不是第一天了 08/28 22:25
bluepahahaha 都老將了不知道在投沙小 08/28 22:25
icou 除非等季末排名底定了 不然現狀就這些班底撐完吧 08/28 22:25
jocabyu 墊肩控球一直都很噴的人,今天堆壘包真的是正常發揮 08/28 22:25
arrojo0412 馮皓也該給機會啊,否則謝就這樣了,該練年輕人了吧 08/28 22:26
zivking 投不好是一回事,說人家敬酒拍馬屁算惡意造謠了吧? 08/28 22:26
spicy305 領先不會投 08/28 22:27
hanggnah 下二軍吧!寧願讓新人來磨膽識 08/28 22:28
jvc3137 落後賽揚,領先烙賽...慘 08/28 22:28
s5580e30 我在現場看到要換他真的當下抖 08/28 22:30
freesakura 他真的有強過嗎… 08/28 22:30
ASSDassd 會唸代表有期待 08/28 22:31
ASSDassd 昌昌就是是回春的例子 08/28 22:31
ccr0857 看他投球真的很痛苦 不開玩笑 08/28 22:33
edweepvp 平野很少對資深的說重話 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08/28 22:33
papaletgo 他這樣多久了不然怎麼有落後賽揚這稱號,請詳閱公開說 08/28 22:34
papaletgo 明書阿! 08/28 22:34
BryceChang 可悲就可悲在勝利組之外他真的算撐比較久相對能用的了 08/28 22:35
sasadog 那就下放啊 08/28 22:36
realbezhemei 確實啊 最後一打席就算被尻出去 還是贏兩分 08/28 22:41
realbezhemei 他卻選擇0-2絕對優勢投到保送 誰不氣 08/28 22:41
abcnelson654 二軍也沒人能投 08/28 22:43
damyu #如果有 08/28 22:48
phianswer 落後賽揚+安可專武 08/28 22:48
ben192726 賣掉吧!去別隊會變強 08/28 22:48
aimee51126 落後賽揚不是叫假的 一堆這種牛棚 08/28 22:50
a20351 不是 謝還能在一軍已經很扯了好嗎 08/28 22:50
ccr0857 投得那麼爛 下去還笑笑的 真的會暈倒耶 08/28 22:51
myloveflyfly 結果明年去富邦變全勤豪 08/28 22:55
claymath 我覺得謝還是離開兄弟吧 08/28 22:55
BaekJiHeon 能力就是這樣... 08/28 22:56
ycwedward 屏野是你自己不照說明書使用的 08/28 22:57
ycwedward 對比樂天牛幾乎每個都屬上乘的投手,真的厲害 08/28 22:59
takamiku 墊肩生涯era4.5 竟然比七哲要好 08/28 23:00
goai 他是投手有狀況 熱身最快的頂上的 這在爪很重要 08/28 23:04
MAX777 謝現在就類似以前大元的定位,只是沒有大元的實力 08/28 23:06
ccr0857 嗯 ...重要到五分領先局吃不下來 還留爛攤子給隊友 太重 08/28 23:06
ccr0857 要了 08/28 23:06
yaieki 就說落後賽揚了 你自己不看說明書亂用怪誰 08/28 23:08
wih1007 本來就1.5軍咖,是你自己年輕投手不知道在養什麼 08/28 23:17
fjailfek 重點是二軍沒人比這咖好,真的悲哀 08/28 23:19
wih1007 尤其那兩隻虎魚雷聲都不知道響幾年了還只能偶而滴個幾滴 08/28 23:23
Billy1024 要快點挖掘其他年輕的中繼後援投手了...有些不堪用的就 08/28 23:38
Billy1024 不要頭鐵繼續用了 08/28 23:38
wiork 就沒競爭對手 08/28 23:38
its0130 李吳屌打 08/28 23:47
slimfat0202 謝很血汗吧,拆彈要投,領先要投,提早上班也是他, 08/28 23:48
slimfat0202 落後要hold住也有他,這樣還要下二軍... 08/28 23:48
mgenuine 5分給你還不夠用-.- 08/28 23:49
crusaders811 今天這種表現說要反省還好吧,不然勒好棒棒喔 08/28 23:49
wpd 真的日式教頭 08/28 23:56
wpd 美國的話還會 he's good 後面才but...... 08/28 23:57
diechan 上週表現還可以 08/28 23:57
h60217123 他一直都不怎麼樣 08/29 00:00
ccr0857 爪牛棚哪隻不血汗的 墊肩也護得下去 還真佩服耶 08/29 00:00
haver 目前看來追分組是墊肩跟阿琥 CCC,勝利組是CCL,七折 小黑, 08/29 00:07
haver 這樣勝率較高 08/29 00:07
Joeyangyu 謝榮豪生涯就不上不下的如果不是在爪早就丟了 08/29 00:11
dvnorlag 只會投外角 08/29 00:13
Currice6677 不要說說 趕快釋出給別隊 08/29 00:20
denny5027 二軍鄭教練 08/29 01:23
cobras638 ohfae0728說的沒錯 08/29 01:30
pt2233 沒有救援點也要登板的詩翔表示 08/29 01:54
Xghostptt 哪個牛棚不血汗,但定位不明確的只有他 08/29 02:00
Xghostptt 還有包含今天,他8月8場出賽2場有責失,整體來說沒那 08/29 02:01
Xghostptt 麼不堪 08/29 02:01
spzper 差5分還是投到BB還是滿難用~被打你還有守的機會 08/29 02:02
spzper 其實都滿血汗~根本就在等誰在爆 08/29 02:03
signm 好了啦,都贏了還在那邊 08/29 08:20
OracleMage 陳琥今年很好用耶 08/29 11:5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