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4/11 VS 吱 桃園 SP 德保拉 首局失三分 爪二三四六局狂得15分 終場15:4逆轉勝 4/29 VS 吱 洲際 SP 鄭凱文 首局失三分 爪四局追平 吱七上超前 終場4:3吞敗 7/13 VS 龍 洲際 SP 李博登 首局失三分 龍投打俱佳 終場8:1吞敗 7/27 VS 喵 巨蛋 SP 魏碩成 首局失三分 三五局共得5分 終場5:3逆轉勝 8/01 VS 吱 巨蛋 SP 李博登 首局失三分 二三五七局蠶食7分 終場5:7逆轉勝 8/02 VS 吱 巨蛋 SP 鄭浩均 首局失三分 九下追平 十下再見安 終場3:4逆轉勝 8/28 VS 吱 巨蛋 SP 羅戈 首局失三分 二下得5分 終場6:8逆轉勝 本季目前首局失三分 5W2L 0.714 四連勝 首局失一分 9W6L 0.600 首局失兩分 1W2L 0.333 首局先失分的戰績為 15W10L 0.600 吱:欸不是..? 首局失三分 VS 8:0 都幾?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88680.A.DB1.html ※ 編輯: jim0619 (39.14.8.3 臺灣), 08/28/2025 21:46:28 ※ 編輯: jim0619 (27.51.137.254 臺灣), 08/29/2025 12:54:28

推文 (50)

l810502 比得分多,不是比誰先得分,OK的 08/28 21:45
dsauqt 密碼 08/28 21:45
l810502 今年比較有以前那種後面還可以逆轉的感覺 08/28 21:45
MAX777 羅戈:早說啊 08/28 21:45
bumingjiueli 開局先讓三分 08/28 21:45
niceright 3:0是不是跟8:0一樣有什麼魔力 08/28 21:46
indium111 平野: 我擅長讓對手先得分 08/28 21:46
dsauqt 先落後更會打 08/28 21:46
spicy305 3分訊號 08/28 21:46
u9596g12 先讓你三婚 08/28 21:47
laangels27 吱貢獻四勝 也算是還8:0的債了 08/28 21:47
Augustus5 不先掉三分不會打 08/28 21:47
misaka10032 對付吱吱8:0的魔法卡 0:3魔法 08/28 21:47
peter31728 所以凡事先讓人三分XDDD 08/28 21:48
larry227079 吱:…… 08/28 21:48
reiv 洲際無法觸發逆轉勝 08/28 21:48
misaka10032 吱目前已經3:0三次翻盤了 08/28 21:48
spicy305 去年TS G1也是保拉先掉3分 08/28 21:49
ssss06 羅戈計畫通 08/28 21:49
purin820611 不是第一局得三分就會贏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8/28 21:49
apenguin 吱吱5場都輸 08/28 21:50
lovebuddy 到底有什麼魔咒XD 08/28 21:50
misaka10032 這樣看來爪在巨蛋首局掉三分的勝率超級高XD 08/28 21:50
cake10414 首局掉三分 最後一局也掉三分 08/28 21:50
yaieki 有三分也有八分魔咒 怎麼這麼多奇奇怪怪的 08/28 21:50
gtgra053789 三分翻還好啦 我爪都八分翻幾次了 08/28 21:51
MAX777 吱:爪你有種就先得8分,爪:吱你有種就首局3分 08/28 21:51
Qr2 先掉分 無法讓樂天觸發8:0魔咒 08/28 21:51
tctv2002 先失分 投手才會變強 08/28 21:51
apenguin 欸不是 吱有贏一場 5勝1敗 08/28 21:51
sswwer 九下根本在被翻的邊緣,感謝墊肩唷 08/28 21:52
DFTT 祭品之力 可惜另一隊的祭品沒發力 08/28 21:52
ranbank 見面三分情 08/28 21:53
sdd5426 原來是讓三的部分 08/28 21:55
nsk 3:0 vs 0:8 dochi? 08/28 21:55
ioimom 沒有九下 08/28 21:55
sswwer 講錯是九上哈哈哈 08/28 21:57
its0130 先讓三分 08/28 21:57
revise 爪爪被動技 讓三分 08/28 22:14
cdojth590216 王者的餘裕 第一局先讓三分開始打 08/28 22:20
kodo5566 不是先得分的就贏喔 不是喔 08/28 22:22
takamiku 讓一下從後面追分贏球更爽 08/28 22:35
realbezhemei 打擊開始加溫 但是牛棚開始聞到燒焦味了 08/28 22:38
realbezhemei 之前先發連續投不滿五局的疲勞開始炸了 08/28 22:38
ben192726 一定要先扣血觸發戰意,越戰越強。金 08/28 22:50
kuroboy009 以後開局掉三分就是訊號來了!all in下去 08/28 23:16
diechan 要捨才有得,古有明訓 08/28 23:54
teemo234 這7場都不同投手欸 08/29 08:21
a49725119 富邦呢 08/29 09:23
yuchun32000 8:0被翻兩次比較崩吧 08/29 12:4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