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上半季全部在洲際 主場對戰樂天桃猿戰績2W5L 下半季全部在大巨蛋 8/ 1 樂天桃猿5: 7中信兄弟 8/ 2 樂天桃猿3: 4中信兄弟 8/ 3 樂天桃猿3: 5中信兄弟 8/27 樂天桃猿1: 7中信兄弟 8/28 樂天桃猿6: 8中信兄弟           5W0L 那個......明年沒有世壯運,上半季可以多安排一點比賽在大巨蛋嗎 另外下半季客場對戰樂天桃猿目前1W1L(先敗後勝) 所以目前是對戰六連勝 -- 本人在PTT棒球板仍會稱呼樂天桃猿的正式隊名,特此聲明 不適合在這裡使用的名稱不會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80.184.227 (泰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88189.A.9EC.html

推文 (13)

ts1993 洲際樂天很會打 08/28 21:36
liaoecho 樂天在洲際就很容易全壘打 08/28 21:38
its0130 怪誰? 08/28 21:38
jason771016 誰害的 08/28 21:39
Gary0101 你害的 08/28 21:40
OracleMage 問就是巨蛋爪太無解...... 08/28 21:41
qwamnbfgop21 巨蛋還常常先得3分 08/28 21:42
dannyao 巨蛋爪就是不同隊阿! 偏偏為了巨蛋票房喜歡找爪打 08/28 21:43
berry881115 台鋼今年在洲際也很會打啊,大巨蛋遇到就熄火了 08/28 21:48
JASONZOU 其實爪下半季對吱那一敗還是5:0開局的,最後被翻掉(ke 08/28 21:49
JASONZOU yman:煞車皮波賽樂) 08/28 21:49
futureswing 跟誰有關? 08/29 00:54
funnyrain 洲際圖書館已成過往 08/29 08:5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