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季全部在洲際
主場對戰樂天桃猿戰績2W5L
下半季全部在大巨蛋
8/ 1 樂天桃猿5: 7中信兄弟
8/ 2 樂天桃猿3: 4中信兄弟
8/ 3 樂天桃猿3: 5中信兄弟
8/27 樂天桃猿1: 7中信兄弟
8/28 樂天桃猿6: 8中信兄弟
5W0L
那個......明年沒有世壯運,上半季可以多安排一點比賽在大巨蛋嗎
另外下半季客場對戰樂天桃猿目前1W1L(先敗後勝)
所以目前是對戰六連勝
--
本人在PTT棒球板仍會稱呼樂天桃猿的正式隊名,特此聲明
不適合在這裡使用的名稱不會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80.184.227 (泰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88189.A.9EC.html
推文 (13)
→
ts1993
洲際樂天很會打
08/28 21:36
→
liaoecho
樂天在洲際就很容易全壘打
08/28 21:38
→
its0130
怪誰?
08/28 21:38
推
jason771016
誰害的
08/28 21:39
噓
Gary0101
你害的
08/28 21:40
推
OracleMage
問就是巨蛋爪太無解......
08/28 21:41
推
qwamnbfgop21
巨蛋還常常先得3分
08/28 21:42
→
dannyao
巨蛋爪就是不同隊阿! 偏偏為了巨蛋票房喜歡找爪打
08/28 21:43
推
berry881115
台鋼今年在洲際也很會打啊,大巨蛋遇到就熄火了
08/28 21:48
推
JASONZOU
其實爪下半季對吱那一敗還是5:0開局的,最後被翻掉(ke
08/28 21:49
→
JASONZOU
yman:煞車皮波賽樂)
08/28 21:49
推
futureswing
跟誰有關?
08/29 00:54
推
funnyrain
洲際圖書館已成過往
08/29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