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82)
推
jim0619
羅戈:我今天也可以幸福嗎
08/28 18:25
推
ben192726
今天看神威奮起
08/28 18:26
推
cake10414
3B阿明.... 很勇喔
08/28 18:27
→
cccmn
啾:KKKKK K 今晚乖些
08/28 18:28
推
jo3w9499
乖姐旁邊是誰
08/28 18:28
推
rain0212
對啊我也想問乖姐旁邊是誰?正欸
08/28 18:28
推
adolph666
今天可以打爆老虎吧
08/28 18:29
推
psvsps2
誰?
08/28 18:29
推
Joanne20821
很會講
08/28 18:29
→
jomon817
這腔調 是最討厭的abc腔….
08/28 18:29
→
Joanne20821
奇異果很會講
08/28 18:29
→
prisonf
有點客家腔
08/28 18:29
推
DellSale999
這業配講的好順
08/28 18:30
→
Joanne20821
人家新加坡人
08/28 18:30
推
gmkuo
時計果
08/28 18:30
噓
skullno2
廣告超時還沒開始 爪真的很扯
08/28 18:30
推
rayepanber
新加坡華人吧
08/28 18:30
→
prisonf
原來是新加坡人,那感覺合理
08/28 18:30
推
ipipi304
今天外野有阿杰嗎?
08/28 18:30
→
spzper
結果沒被冰阿
08/28 18:30
推
jim0619
喬丹
08/28 18:30
推
chargebro
兩次開球喔
08/28 18:31
推
aa97531aa
爛吱又要被打爆了
08/28 18:31
推
jomon817
九登大師
08/28 18:31
推
allgking
總經理話好多
08/28 18:31
推
YuiiAnitima
35分開打啊 太急了吧
08/28 18:31
推
hearry
一場比賽開兩次球
08/28 18:31
→
f59952
開球兩次 看來贊助商太多很困擾XD
08/28 18:32
推
jim0619
哇 好正
08/28 18:32
推
frank110306
喇叭客串喔
08/28 18:32
推
zephyr105
好大
08/28 18:33
→
WongTakashi
喇叭偶爾會到緯來播中職
08/28 18:33
推
jomon817
問天級投手
08/28 18:34
推
chargebro
好彈
08/28 18:34
→
kid69727
哪裡超時 不是35分開打 有事?
08/28 18:34
推
PTToffline
乖姐旁邊是佩含啊
08/28 18:34
→
jomon817
彈成這樣是合法的嗎
08/28 18:34
推
brady3213456
平日峮 賺了
08/28 18:34
推
jo3w9499
乖姐旁邊是佩含嗎
08/28 18:34
→
WongTakashi
山君
08/28 18:34
推
add20716
金達 抓穩囉
08/28 18:35
→
YuiiAnitima
FOX關台後就沒那麼多芥蒂,一些FOX的前班底開始會在
08/28 18:35
→
YuiiAnitima
緯來出現
08/28 18:35
推
jim0619
H
08/28 18:35
推
cabegg
樂天準備被兄弟虐
08/28 18:35
推
dusted
果然專心
08/28 18:35
→
add20716
打安打了 夠認真了嗎
08/28 18:35
→
jim0619
看完隔天打安打
08/28 18:35
推
hearry
可以舉毛巾了嗎?
08/28 18:35
→
jomon817
女婿 專心了
08/28 18:35
→
kid69727
今天酸民還要酸陳晨威了嗎
08/28 18:35
推
ben192726
這不就安打了嗎
08/28 18:35
推
lavenderhsun
被罵爆還是打得出來的
08/28 18:36
推
DellSale999
貓男今天該不會4-4 大爆發
08/28 18:36
→
jim0619
可以舉毛巾了吧
08/28 18:36
推
bread220
還沒開爪魯閣前必須全力投入比賽好嗎
08/28 18:36
推
starxls
這安打吱寶有滿意了嗎?
08/28 18:36
噓
BryceChang
吱寶: 才一支
08/28 18:36
推
pig33pig33
貓男沒在鳥那些吱優生啦
08/28 18:37
推
ipipi304
阿杰今天有去應援嗎?
08/28 18:37
推
ben192726
這種客隊應援也是排班有領薪水的嗎?
08/28 18:37
→
jim0619
老鬼
08/28 18:38
推
in1022
H
08/28 18:38
→
jim0619
攻勢相當林立
08/28 18:38
推
pcypcy
要爆啦
08/28 18:38
推
aa97531aa
鬼腳還能打
08/28 18:38
→
fattor
安打好容易
08/28 18:38
→
kid69727
攻勢太林立了
08/28 18:39
→
d06
打擊王
08/28 18:39
推
adolph666
準備DP了
08/28 18:39
→
d06
遠
08/28 18:39
→
WongTakashi
應援團應該有 因為就是來上班的 啦啦隊可能就是自願?
08/28 18:40
推
ben192726
第一局就要虐爪了
08/28 18:40
→
adolph666
阿飛 那下庄了
08/28 18:40
推
in1022
炸
08/28 18:40
→
jim0619
球都超甜..
08/28 18:40
推
PR58
屌打了
08/28 18:41
推
jomon817
GG
08/28 18:41
推
pig33pig33
天才阿飛!
08/28 18:41
推
pcypcy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8/28 18:41
推
TP62842UL3
阿飛屌打
08/28 18:41
推
iyvx7c
真的屌打
08/28 18:41
→
gts123
==
08/28 18:41
→
d06
HRRRRR爽啊
08/28 18:41
→
LeftCorner
炸裂
08/28 18:41
推
gmkuo
咬得真準
08/28 18:41
→
fattor
太強了吧
08/28 18:41
推
skullno2
就打過來啦
08/28 18:41
推
charles226
舒服
08/28 18:41
推
lumi0811
神秘數字出現了
08/28 18:41
推
rurutei
阿飛太帥啦
08/28 18:41
推
eric0322
阿飛好猛….
08/28 18:41
推
ruei0921
阿飛終究是屌打
08/28 18:41
→
jim0619
又來了嗎 開局三分落後模式
08/28 18:41
→
pcypcy
阿飛:誰說下莊了?????????
08/28 18:41
→
spzper
羅戈GG
08/28 18:41
推
x284yk6cjo5
阿飛猛
08/28 18:41
→
ssss06
等等可以看嗎
08/28 18:41
推
howardq44
3:0開局?
08/28 18:41
推
zephyr105
wth
08/28 18:41
→
pig33pig33
貓男下庄
08/28 18:41
→
WongTakashi
羅戈專武
08/28 18:41
推
Parsons25
人好少
08/28 18:41
推
wwwsss1229
大巨蛋3:0 樓下說穩了
08/28 18:41
推
smallweek
邦邦FA要不要搶阿飛呢?
08/28 18:41
→
jomon817
這不能怪問天了 自己投差
08/28 18:42
推
SMG2016
今天B1好空
08/28 18:42
推
brady3213456
你各位吱寶中場這次可以看了吧
08/28 18:42
推
starxls
掉3分基本輸了
08/28 18:42
→
zephyr105
好好吊他很難嗎
08/28 18:42
推
KongFuParty
剛開就3:0 阿飛屌打
08/28 18:42
推
allenshaw
還有勝騎士專武
08/28 18:42
推
sasadog
屌打中信就是爽
08/28 18:42
推
tom3333
恭喜樂天今天勝利
08/28 18:42
推
ronale1104
強阿飛做什麼?他又不會一看二揮三出局
08/28 18:42
→
jim0619
K
08/28 18:42
推
vincent0911x
竟然被炸裂
08/28 18:42
→
jim0619
今天中場可以看了嗎
08/28 18:43
→
elvis0109
爪準備坐牢
08/28 18:43
→
pig33pig33
打出去的球都扎實
08/28 18:43
推
Din192837465
領先贏球治百病 今天可以了
08/28 18:43
噓
MACOTOBANK
樂吱就這3分啦,下局黃子鵬準備花光光還倒貼3分
08/28 18:43
推
cj0920
拿個外賣就給我來顆三分球。。。
08/28 18:44
推
pcypcy
開局5分鐘就買單了,呵呵
08/28 18:44
推
allgking
羅戈不問天 自己炸裂
08/28 18:44
推
De950805
吱吱是有場外風波會打比較好484
08/28 18:44
→
ronale1104
邦邦的揮擊是好球站著看壞球用力揮,搶這種好球員會誤
08/28 18:44
→
ronale1104
人子弟
08/28 18:44
推
chargebro
捕手傳到外野??
08/28 18:45
推
jim0619
老鬼啊
08/28 18:46
推
pcypcy
M26
08/28 18:46
推
terryiory
老鬼油箱滿的
08/28 18:46
推
james9806033
3:0開局 怕爆
08/28 18:46
推
elvis0109
真 虎王
08/28 18:47
推
ben192726
今天打擊校正回歸開始如風
08/28 18:47
推
jim0619
阿明跑有點慢XD
08/28 18:47
推
shigeno24
0:3落後的爪 逆轉機率有多高?
08/28 18:48
推
kevin05233
這麼多年了 我爪打月月鳥還是這麼鳥QQ
08/28 18:48
推
yiru0519
爪落後就是這種鳥樣子
08/28 18:50
推
jack2324
什麼?又3:0開局?
08/28 18:50
推
Eyrie
等等正義爪就會懲罰吱吱了 是在急什麼
08/28 18:50
→
MAX777
沒事,我爪昨天第一場贏已經意外之喜了
08/28 18:51
→
keler
所以有道歉有差?還不是靠女孩救援
08/28 18:51
推
pcypcy
輸球了,喝起來。呵呵呵
08/28 18:51
推
AnnWow
下一局就逆轉了 穩到不行
08/28 18:51
推
BiBiG
開局3:0=爪贏爛
08/28 18:51
推
jack2324
昨天爪死不拿第8分,做人還是不要太鐵齒XDDDDD
08/28 18:52
→
fattor
狀況不好啊
08/28 18:52
→
pcypcy
百萬鷹眼
08/28 18:52
推
candy60
羅戈今天狀況不好啊!
08/28 18:52
推
Iamwendy
羅戈狀況不太好?
08/28 18:53
推
vincent0911x
傳好歪
08/28 18:53
→
pcypcy
百萬SB
08/28 18:53
→
fattor
好慘
08/28 18:54
推
pibox
羅戈要炸開了
08/28 18:54
推
kevin05233
國師今天會去坐左外嗎?
08/28 18:54
推
pig33pig33
好閃
08/28 18:54
推
xxavier2014
巨蛋外野二樓有燈在閃
08/28 18:54
→
d06
有紫光
08/28 18:54
推
jomon817
燈炸了
08/28 18:55
推
chargebro
外野在搞
08/28 18:55
→
fattor
又要掉分了
08/28 18:55
→
daniel1344
今天又沒開唱 這是啥燈
08/28 18:55
推
sasa789
7月份
08/28 18:55
推
hsincheng
味全的唱歌在彩排?
08/28 18:55
推
jack801016
閃燈
08/28 18:55
推
l810502
羅戈最近好慘,看數據大巨蛋成績相對比較差
08/28 18:55
推
lumi0811
那是啥東西?
08/28 18:55
推
kokoro1793
本後感覺要瞎掉了……好亮
08/28 18:55
→
s832015825
羅瓜累了嗎
08/28 18:55
推
vincent0911x
好閃 要瞎了
08/28 18:55
→
pcypcy
燈在搞
08/28 18:55
→
cccmn
才第二年就…
08/28 18:55
推
copyman1031
農曆七月
08/28 18:55
推
gmkuo
舞會燈光(X)
08/28 18:55
推
wondering34
這個光會影響到打擊吧
08/28 18:55
→
jomon817
直接關掉啊 在等什麼?
08/28 18:55
→
chargebro
哪裡的燈
08/28 18:55
推
Din192837465
一直在亂閃?
08/28 18:55
推
fffange
沒拜拜齁
08/28 18:55
推
timeofeve
= ="
08/28 18:55
推
alvis000
紫光online
08/28 18:55
推
w155309
誰在玩電燈
08/28 18:55
→
yaieki
有阿飄喔
08/28 18:55
推
adolph666
誰亂開燈
08/28 18:55
推
dannylan07
明天味全在場佈?
08/28 18:55
推
jimmyiris
關個燈是要多久
08/28 18:55
推
BigFly5566
味全的燈喔
08/28 18:55
推
chihching666
補蚊燈
08/28 18:55
推
g44889g
草創聯盟
08/28 18:55
推
GioGonzalez
主場拐氣
08/28 18:55
→
daniel1344
接下來主場球隊是哪隊啦
08/28 18:55
→
lumi0811
靠杯味全的燈
08/28 18:55
推
jason771016
味全是在搞喔
08/28 18:56
推
lovejamwu
閃的大家很緊張
08/28 18:56
→
chargebro
開關是壞掉了嗎
08/28 18:56
推
weiyilan
還真的是味全的燈
08/28 18:56
推
koyshan
現在在等什麼? 關不掉??
08/28 18:56
推
junchi6677
拐氣~ 中斷一下
08/28 18:56
→
pig33pig33
再不關光哥要出來了喔
08/28 18:56
→
daniel1344
自己沒比賽來雷別人喔
08/28 18:56
推
Danbingko
味全太雷了吧
08/28 18:56
→
sasa789
大
08/28 18:56
推
SuHoNdA
味全的燈
08/28 18:56
→
pcypcy
關個燈要跑公文逆?
08/28 18:56
→
jomon817
味全在搞啊…
08/28 18:56
→
yaieki
味全的人有在現場嗎你們的燈在亮
08/28 18:56
→
xxavier2014
https://i.imgur.com/vUXCzik
08/28 18:56
推
asdfg5287
結果是油龍的包 笑死
08/28 18:56
→
caca13140405
味全的燈
08/28 18:56
推
MelShina
紅色幫紅色?
08/28 18:56
噓
OvvO
地溝油不要害人好嗎
08/28 18:56
推
Iamwendy
味全的燈在搞
08/28 18:56
→
jack801016
明天味全的燈XD
08/28 18:56
推
james9806033
味全在搞
08/28 18:56
推
mark0116
味全刷一下存在感
08/28 18:56
推
kai880323
味全的燈??
08/28 18:56
推
firewulala
球評:增加鬼月的氣氛
08/28 18:56
推
allen80714
味全在搞
08/28 18:56
→
jack801016
喇叭XD
08/28 18:56
→
chihching666
想說閃一陣子了 怎麼沒人注意
08/28 18:56
推
Y225
味全的東西
08/28 18:56
→
sasa789
正
08/28 18:56
→
jomon817
臉也太小
08/28 18:56
噓
t7788921
地溝假油隊
08/28 18:56
→
lumi0811
三小啊關不掉嗎?
08/28 18:56
推
smallweek
明天開始週末賽後演唱會的燈光
08/28 18:56
推
nakasorachi
鬼月XDDDD
08/28 18:56
→
pig33pig33
喇叭很內行
08/28 18:57
→
Gazza555
誰 @ig?
08/28 18:57
→
cccmn
乾媽和新女兒
08/28 18:57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lCUXwXt.jpg
08/28 18:57
→
chargebro
還在閃
08/28 18:57
推
heacoun
依宸
08/28 18:57
推
CREA
可愛~
08/28 18:57
→
lovebuddy
結果是味全的XDDDDD?
08/28 18:57
推
ASSDassd
好正
08/28 18:57
推
kenhaha
佩含?
08/28 18:57
推
DellSale999
新啦? 乖姊新女鵝?
08/28 18:57
→
daniel1344
到底在幹嘛
08/28 18:57
推
lavenderhsun
不能先撤嗎笑死
08/28 18:57
→
pcypcy
要多久????????
08/28 18:57
推
Ru514
怎麼有新女兒
08/28 18:57
推
alvis000
幫啥紅色 看不懂位置喔
08/28 18:57
→
jim0619
廠商該道歉了
08/28 18:57
推
happiness077
油龍好髒 在搞心態
08/28 18:57
→
d06
沒比賽的龍也能搶戲 哈哈
08/28 18:57
→
jomon817
直接砸破啦 鬧事欸
08/28 18:57
→
chihching666
關了
08/28 18:57
→
misaka10032
一個關掉了
08/28 18:57
→
weiyilan
還沒關 是要多久
08/28 18:57
→
WongTakashi
竟敢玩燈
08/28 18:57
推
mithuang
關一個了
08/28 18:57
推
cake10414
誰家的燈啦= =
08/28 18:57
推
wondering34
關了
08/28 18:57
推
kevin05233
也搞太久了吧......
08/28 18:57
推
avalox
阿杰在外野不會自己去擋一下
08/28 18:57
→
chargebro
終於
08/28 18:57
推
TP62842UL3
這麼早就燈光秀喔
08/28 18:57
推
maybe262
怎麽那麽可愛
08/28 18:57
→
woody31317
太扯了吧,這麼久關不掉
08/28 18:57
推
n613011
佩含?是誰
08/28 18:57
→
jim0619
拍手笑死
08/28 18:57
推
bluefire
也太久了
08/28 18:57
推
jason771016
味全下去啦
08/28 18:57
推
vincent0911x
還要人工去關 好誇張
08/28 18:57
推
jefflin0824
珮含
08/28 18:57
推
SoniceFish
油龍在搞喔
08/28 18:57
推
aalittle
終於
08/28 18:57
推
Logleader
關個燈這麼難
08/28 18:57
→
yaieki
是之前說的佩含嗎
08/28 18:57
推
zxcc79
拐氣哦
08/28 18:57
→
d06
找不到開關逆
08/28 18:58
推
qwertyuioop
太扯了吧 關不起來??
08/28 18:58
推
sendoh1231
被電燈拐氣
08/28 18:58
推
zephyr105
好大
08/28 18:58
→
mithuang
再不關就用球把它砸掉
08/28 18:58
→
jim0619
味全幫拐氣
08/28 18:58
推
achen0423
想聽故事(誤
08/28 18:58
推
kknnn
桃園球場:看我幹麻
08/28 18:58
推
chengyo
公開了?
08/28 18:58
推
sasadog
重視燈 給推
08/28 18:58
→
wondering34
斷棒
08/28 18:58
→
chargebro
炸裂 棒子
08/28 18:58
→
jim0619
不要玩燈
08/28 18:58
推
kokoro1793
遠遠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狂奔過去關燈,辛苦了
08/28 18:58
推
zealotlai274
換外角
08/28 18:59
→
wondering34
那麼快就要一輪了
08/28 18:59
→
zealotlai274
內角卡特
08/28 18:59
→
wondering34
777
08/28 18:59
推
xptx
好人
08/28 19:00
推
jomon817
今天的女婿應該會猛打
08/28 19:00
推
chihching666
fo
08/28 19:00
推
sendoh1231
被拐到氣了
08/28 19:00
→
wondering34
777
08/28 19:00
→
zealotlai274
女婿報恩
08/28 19:00
→
jim0619
拐氣成功
08/28 19:00
推
pig33pig33
爪被龍救了
08/28 19:00
噓
wenwenwen
可憐唉基本功都沒有
08/28 19:00
→
lovebuddy
真的拐氣XD
08/28 19:01
→
cccmn
啾還沒來三壘
08/28 19:01
推
Iamwendy
燈好了羅戈突然穩下來了
08/28 19:01
→
yaieki
感謝油燈拐氣
08/28 19:01
推
hearry
ettoday的threads說閃燈是味全的XD
08/28 19:01
推
wsxujmyhn
兄弟先輸3分,必定逆轉贏定了
08/28 19:01
推
kenhaha
佩含要加入ps了嗎
08/28 19:02
推
wondering34
保送
08/28 19:04
推
murray
拐氣大成功
08/28 19:04
推
wondering34
777777
08/28 19:06
→
WongTakashi
還有油
08/28 19:07
推
adolph666
這局就要逆轉了!
08/28 19:07
→
spzper
意外能打
08/28 19:07
推
godgg123
不揮
08/28 19:08
推
koyshan
岳看華
08/28 19:08
→
WongTakashi
要爆炸啦
08/28 19:09
推
raine29484
滿壘計嗎
08/28 19:10
推
autoexecbat
有趣
08/28 19:10
→
d06
完拉滿拉
08/28 19:10
→
chargebro
滿壘大計
08/28 19:10
推
indium111
滿壘計啟動
08/28 19:10
噓
wenwenwen
樂天又要爆囉哈哈哈哈
08/28 19:10
推
jomon817
3分buff真滴猛
08/28 19:10
→
daniel0203
要滿貫了嗎
08/28 19:10
推
adolph666
來一棒擊沉
08/28 19:10
噓
lumi0811
金達笑死
08/28 19:10
推
joshua88811
這顆很準啊
08/28 19:11
推
sasa789
2分
08/28 19:11
噓
jamlee21
撿三小
08/28 19:11
→
lumi0811
3:2
08/28 19:11
→
joshua88811
安打
08/28 19:11
→
dsauqt
爪也太扯
08/28 19:11
→
gts123
wow 太順了吧==
08/28 19:11
→
jomon817
今年老虎真的好打很多
08/28 19:11
→
zeroiori
BB+連三安
08/28 19:11
推
Din192837465
又一個土投要準備關機了...
08/28 19:11
推
allgking
互相坐牢囉
08/28 19:11
推
HardDDDD
阿坤好啊
08/28 19:11
→
indium111
滿壘計失敗
08/28 19:11
推
CREA
爆炸啦
08/28 19:11
推
cute77
得點圈太扯
08/28 19:11
→
jim0619
吱吱有PTSD嗎
08/28 19:11
推
colorhand
3:0 是今晚要打8分的暗號
08/28 19:11
推
squalljack
爆了,控球不見了
08/28 19:11
噓
wenwenwen
超廢哈哈哈哈哈
08/28 19:11
推
rat1882043
準備一波流帶走勝利了
08/28 19:11
→
aa97531aa
爛吱大爆炸
08/28 19:11
→
spzper
這打的到只能說會打
08/28 19:11
推
autoexecbat
打不完捏
08/28 19:11
→
dsauqt
爪怎麼那麼賽
08/28 19:11
噓
ruei0921
老虎下半季整個爛掉
08/28 19:11
推
VLGwen
得點圈
08/28 19:12
→
indium111
投得不錯了,阿坤打得更好而已
08/28 19:12
推
wih1007
爪爪得點圈把握度真的誇張了
08/28 19:12
推
lavenderhsun
羅戈實驗第一局失分會不會比較有分數,果然成功了
08/28 19:12
→
aa97531aa
又矮又會打
08/28 19:12
推
BiBiG
是不是 開局3:0=爪贏爛
08/28 19:12
→
Dubufan0528
今年是巧虎
08/28 19:12
推
robinsonlu
爪壘上有人跟鬼一樣還先保送根本自殺
08/28 19:12
→
jim0619
UJ敢不敢對戰首安XD
08/28 19:12
→
autoexecbat
犧牲第一局換得分
08/28 19:12
推
pig33pig33
羅戈:原來要失分隊友才會得分
08/28 19:12
推
vovovo
吱吱被燈拐一個整組歪掉
08/28 19:12
→
wenwenwen
樂天下去了啦,整個廢到笑
08/28 19:12
推
tim49828143
爪今年壘上有人打點能力好強
08/28 19:13
→
spzper
不期待
08/28 19:13
推
cabegg
虐爛了
08/28 19:13
推
icekimtommy
老虎今年還會提FA嗎????????????
08/28 19:13
→
aa97531aa
歐郎又活過來了
08/28 19:13
推
archer1018
羅戈:今天這些人是我隊友?
08/28 19:13
→
MAX777
羅戈,想說之前怎麼都首局先掉三分,原來這樣打線才會支
08/28 19:13
推
ts1993
H
08/28 19:13
→
MAX777
援
08/28 19:13
→
d06
得點圈真的猛 怎麼打怎麼有
08/28 19:13
推
sasa789
追平啦
08/28 19:13
推
lumi0811
3:3
08/28 19:13
推
rosechiu
打不完囉
08/28 19:13
推
jomon817
VJ
08/28 19:13
推
weiyilan
連最不會打的UJ都H
08/28 19:13
→
d06
又安
08/28 19:13
推
jason771016
我爪靠賽而已
08/28 19:13
推
max011060
繼續串
08/28 19:13
推
a0943780806
這在重播昨天?
08/28 19:13
推
maybe262
扯
08/28 19:13
→
chargebro
不坦了
08/28 19:13
→
spzper
連UJ都能打
08/28 19:13
推
allgking
羅瓜:早說第一局丟三分就有援護就好了 害我投這麼累
08/28 19:13
→
UncleW
笑死
08/28 19:13
推
bluewhale97
飛球機
08/28 19:13
推
CREA
打不完啦
08/28 19:13
推
raine29484
好扯喔 爪爪
08/28 19:13
推
HansonBobo
打不完打不完
08/28 19:13
推
jordan1227
笑死
08/28 19:14
→
same01216
我爪得點圈好扯
08/28 19:14
推
Acixxl
發球u
08/28 19:14
→
bluewhale97
發球機
08/28 19:14
推
Kaisa
要打到十點了
08/28 19:14
推
murray
要買單了
08/28 19:14
→
rosechiu
爪真的很會打巨蛋
08/28 19:14
推
joshua88811
無出12 打不完了
08/28 19:14
推
qqstory
得點圈有人 爪不揮大棒 都確實擊球為主
08/28 19:14
噓
wenwenwen
樂天太爛了吧
08/28 19:14
→
gts123
這是重播嗎? 怎麼這顆一直被打
08/28 19:14
推
mithuang
一切的一切都從閃爍的燈開始
08/28 19:14
→
cabegg
可以點了
08/28 19:14
推
indium111
UJ也太會打了,這球根本硬撈出去
08/28 19:14
推
nsk
大巨蛋3:0 vs 0:8超級矛盾的分數呀!
08/28 19:14
→
dsauqt
爪得點圈真的很扯
08/28 19:14
推
HappyDinner
得點圈的兄弟也太鬼了吧
08/28 19:14
→
lumi0811
壘上有人真的鬼
08/28 19:14
推
YMNO1
老虎今年QQ
08/28 19:14
→
jomon817
戈戈今天不問天了
08/28 19:14
推
carfu
機關槍掃射
08/28 19:14
推
andy0305
黃子鵬今年有夠慘
08/28 19:14
推
starxls
是抓到配球嗎 這局怎麼打怎麼有
08/28 19:14
推
qoo8327
老虎今年真的慘
08/28 19:14
→
d06
下半季爪又要獨走惹
08/28 19:14
推
jefflin0824
又是3:0 快要逆轉了
08/28 19:14
推
smallweek
右打也解決不了
08/28 19:14
→
hy654
發球機是不是?
08/28 19:14
推
abc4
未看先猜,下一棒觸擊推進
08/28 19:14
→
spzper
這球硬撈
08/28 19:14
推
HankPym
沙拉有料
08/28 19:14
推
qqbjtwins
我爪下半季得點圈有夠噁心…
08/28 19:14
→
aa97531aa
爛吱qq
08/28 19:14
推
Augustus5
連UJ都突破笑死
08/28 19:14
推
Steven8068
球壓不下來啊
08/28 19:14
推
tonykingtwo
合約年 真丸
08/28 19:14
推
StephonA
都是一樣的球被打,捕手是沒有其他想法嗎?
08/28 19:14
推
POD0741
有夠不科學的的得點圈打擊率
08/28 19:14
推
rappig
也花太快了吧
08/28 19:14
推
dudu54080845
老虎真的是有夠爛 爛整年的
08/28 19:14
→
daniel0203
一局3:0 打開得分鑰匙
08/28 19:14
推
NeilChen975
羅:之前我封鎖對面 你們就輕鬆打嗎…
08/28 19:14
→
indium111
老虎已經把球投到捕手要的位置了
08/28 19:14
→
dsauqt
這得點圈會下修嗎
08/28 19:14
推
lavenderhsun
羅戈覺得快樂
08/28 19:14
推
Rubio528
呵呵被爪當兒子打
08/28 19:14
推
Eyrie
就說正義爪要懲罰吱吱了 爪迷還在唱衰自己球隊 哎 你們好
08/28 19:14
→
Eyrie
意思自稱爪迷喔用
08/28 19:14
推
WSWEN
3分不夠掉 這季真的QQ
08/28 19:14
→
chargebro
好彈
08/28 19:14
推
arthurhsu123
老虎可以關機休到WBC了
08/28 19:14
推
cooperqq
壘上有人的爪最可怕
08/28 19:14
推
Joanne20821
88來了
08/28 19:15
→
icekimtommy
老虎就球速慢啊 一旦狀況不好 球根本讓你打
08/28 19:15
推
jo3w9499
For 3333333333
08/28 19:15
推
kane840104
阿兒跟山豬好容易遇到大局啊
08/28 19:15
推
SMG2016
FA大概不可能去爪了
08/28 19:15
→
Joanne20821
刺激
08/28 19:15
→
andy0305
看來FA價值大減
08/28 19:15
推
ts1993
得點圈王者
08/28 19:15
→
smallweek
目前看來季後賽第一輪很高機率是喵啾
08/28 19:15
→
tv5358
爪會不會太扯了,壘上有人的打擊率
08/28 19:15
推
jasop
一下子就追回來了 怕
08/28 19:15
→
icekimtommy
球速還是很重要的
08/28 19:15
→
bluewhale97
一個出局都沒抓到
08/28 19:15
推
xyzc123
看兄弟比賽好羨慕兄弟的打教
08/28 19:15
推
YESGOTO
沙拉愛88嗎,怎麼都只給他提示
08/28 19:15
→
ts1993
沒打到
08/28 19:15
推
turncolan
莎拉又傳授秘訣
08/28 19:15
→
a0943780806
人家吳念庭得點圈之鬼 爪爪是得點圈真鬼
08/28 19:15
→
qqstory
往三壘偷點試試
08/28 19:15
→
lumi0811
誰要當第一個好人?
08/28 19:15
推
weiyilan
爪圖奇看到88揮空都笑出來
08/28 19:15
推
NewEightG
是不是伙食又不好吃沒力了? FA趕快轉到啾或爪XDDDDD
08/28 19:16
→
ts1993
超想打
08/28 19:16
推
Lorazin
換投吧 這不用凹吧
08/28 19:16
→
spzper
完全沒有想選
08/28 19:16
→
qqstory
應該出奇偷點
08/28 19:16
→
a0943780806
就決定是你了 88 好人
08/28 19:16
推
allgking
有沒有在選球阿..
08/28 19:16
推
reyyu
又要一局爆了
08/28 19:16
推
zealotlai274
88要推進啊
08/28 19:16
推
CaminoI
巨蛋爪好兇
08/28 19:16
→
jo3w9499
33333333333333
08/28 19:16
推
HappyDinner
被兄弟打沒關係啊,da去兄弟不是剛好
08/28 19:16
推
indium111
88三振味道濃厚
08/28 19:16
→
spzper
好早熱身
08/28 19:16
→
tylerdurdenn
老虎下半季狀況還是調不回來
08/28 19:16
推
Iamwendy
88k味
08/28 19:16
→
Segal
怎麼買個飯回來就追平了,還一樣無人出局
08/28 19:17
推
sasa789
大
08/28 19:17
→
jo3w9499
兩好球後才會打嗎
08/28 19:17
噓
shigeno24
敢3:0開局打爪簡直找死
08/28 19:17
推
GyroZeppeli
老虎FA身價要大跌了
08/28 19:17
→
allgking
這球選掉不錯
08/28 19:17
→
ts1993
K
08/28 19:17
推
chargebro
涼
08/28 19:17
→
zealotlai274
這時候打帶跑吧
08/28 19:17
推
assnccu8787
爪:別再委屈吃梁社漢了
08/28 19:17
推
nsk
K
08/28 19:17
→
CaminoI
之前油泡茄子那波 好像伙食只改善一兩週就故態復萌
08/28 19:17
推
max011060
好人 88
08/28 19:17
推
vrcpbl
爛到掉渣還凹喔
08/28 19:17
→
a0943780806
就跟0:8的吱是一樣道理
08/28 19:17
推
gts123
至少沒DP ==
08/28 19:17
推
linsu
好像不意外XD
08/28 19:17
推
ghostl40809
短髮這位昨天也有到
08/28 19:17
推
xshinx
好人
08/28 19:17
推
CREA
好人
08/28 19:17
推
aquamorion
好人
08/28 19:17
→
lumi0811
明年WBC還有老虎的位置嗎
08/28 19:17
→
allgking
爛
08/28 19:17
推
kbytchen
這打席太急了
08/28 19:17
推
aa97531aa
歐郎又要輕鬆贏了
08/28 19:17
推
auyayaya
就宋打不到
08/28 19:17
→
tylerdurdenn
感覺他下半季很多球都是用放的 安打很好打
08/28 19:17
推
qqstory
91沒連線
08/28 19:17
推
blacksom
請問爪爪一失分是不是開啟被動追分buff
08/28 19:17
推
koyshan
兄弟抓他滑球在打 沒辦法
08/28 19:17
→
tylerdurdenn
球變得很笨 不太會跑
08/28 19:18
推
HappyDinner
wbc一定有老虎的位置,老虎短期賽跟鬼一樣
08/28 19:18
→
koyshan
捕手應該要改變策略比較好
08/28 19:18
推
autoexecbat
這好球喔
08/28 19:18
推
n613011
右投先發88打9棒 效果好像不是很好欸
08/28 19:18
→
max011060
對中南美 好用啊
08/28 19:18
→
reyyu
下半季就已經完全不行了,還不讓老虎調整久一點!
08/28 19:18
→
CaminoI
老虎開季前兩個月還滿穩的 還想說沒12強後遺症 結果…
08/28 19:18
推
Pavlova
老虎真的不行
08/28 19:18
推
YESGOTO
哪隊不給繳學費的
08/28 19:18
推
andy0305
明年WBC C組根本不用怪投 感覺入選有難度
08/28 19:18
推
zealotlai274
好險
08/28 19:19
→
Steven8068
這次休10天喔
08/28 19:19
→
tylerdurdenn
主要控球也有差啦 你看前兩打席 不要保送 對豪鬼不
08/28 19:19
→
tylerdurdenn
要壞球走前面也不會這樣
08/28 19:19
推
lumi0811
導播懂哦
08/28 19:19
推
a0943780806
爪追平就不會打球了XD
08/28 19:19
→
HappyDinner
老虎又不是因為怪才強 ,他是強投又怪。
08/28 19:19
推
weiyilan
導播特地拍光明燈
08/28 19:19
推
signm
吱又要被輾過去了,就說看台鋼和兄弟比賽不準
08/28 19:19
→
tylerdurdenn
許幾乎沒出棒就上一壘了
08/28 19:19
推
ts1993
Fc
08/28 19:19
推
Lorazin
88的選球好像需要再訓練一下
08/28 19:19
推
in1022
厲害喔
08/28 19:19
→
d06
反應好快
08/28 19:19
推
linsu
算賺到
08/28 19:19
推
qqstory
uj好好笑
08/28 19:20
→
tylerdurdenn
他不是靠怪投入選的 他就是這麼強
08/28 19:20
推
indium111
閃得快
08/28 19:20
推
allgking
UJ好笑
08/28 19:20
→
ts1993
滿壘
08/28 19:20
推
iwinlottery
傻了嗎去觸殺
08/28 19:20
推
sasa789
觸身
08/28 19:20
推
NeilChen975
閃的動作有點好笑
08/28 19:20
→
d06
丟人
08/28 19:20
→
chargebro
又滿壘
08/28 19:20
→
Din192837465
今天的戰犯預定一位 是油的燈拐氣了
08/28 19:20
→
tylerdurdenn
12強他還需要證明什麼嗎
08/28 19:20
推
raine29484
頂哥!
08/28 19:20
推
guowei616
哇 滿壘
08/28 19:20
→
linsu
年輕跑車都不會打老虎
08/28 19:20
推
carfu
頂哥加油
08/28 19:20
推
CaminoI
老虎去年12強先發很扛阿 說什麼呢
08/28 19:20
→
indium111
再度發動滿壘計
08/28 19:20
→
weiyilan
老虎今年狀況真的不太好
08/28 19:20
推
dsauqt
戰飯是燈啊
08/28 19:20
→
gts123
頂得出去嗎==
08/28 19:20
→
qqstory
老虎壘上有人不是很會摸 怎麼這場節奏有快
08/28 19:21
→
allgking
最頂的來了
08/28 19:21
→
ts1993
H
08/28 19:21
→
gmkuo
擦到球衣
08/28 19:21
→
in1022
H
08/28 19:21
→
raine29484
頂到了!
08/28 19:21
推
a0943780806
又被補刀了
08/28 19:21
推
cycloneamuck
頂
08/28 19:21
→
ts1993
得點圈超頂
08/28 19:21
→
sasa789
又逆轉啦
08/28 19:21
推
lumi0811
隊長
08/28 19:21
推
cake10414
頂啊
08/28 19:21
→
spzper
太頂了吧
08/28 19:21
→
chargebro
頂
08/28 19:21
→
gts123
太頂了吧==
08/28 19:21
推
jason771016
我爪猛的
08/28 19:21
→
zeroiori
爪真的很會打得點圈==
08/28 19:21
→
linsu
太頂了
08/28 19:21
推
max011060
頂到了
08/28 19:21
推
starxls
頂起來啦寶貝
08/28 19:21
推
sakurarein
老虎大爆炸
08/28 19:21
推
facecheck
頂式安打
08/28 19:21
推
barry841120
超前
08/28 19:21
推
jacklinjia
隊長有料
08/28 19:21
推
NekoC
頂到爆
08/28 19:21
推
nsk
其實可以換一下嗆司曲 大家喘一下
08/28 19:21
→
iwinlottery
羅戈爽喔
08/28 19:21
推
vovovo
被頂到了
08/28 19:21
推
andy0305
爆炸
08/28 19:21
→
tylerdurdenn
多明尼加 古巴 委內瑞拉 還要證明什麼
08/28 19:21
→
carfu
有料到不行
08/28 19:21
推
kbytchen
頂
08/28 19:21
→
in1022
老虎好慘
08/28 19:21
推
revise
羅戈: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08/28 19:21
推
nuclear
頂哥
08/28 19:21
→
weiyilan
爪的得點圈打擊繼續瘋
08/28 19:21
推
ken35248
頂哥
08/28 19:21
→
allgking
頂到天了 又勝利打點 贏的話
08/28 19:21
推
aww525
頂
08/28 19:21
→
barry841120
頂
08/28 19:21
推
KongFuParty
台鋼還要嗎
08/28 19:21
推
kenhaha
頂!
08/28 19:21
推
kingtseng
頂哥 頂到了!
08/28 19:21
推
HappyDinner
羅戈笑了
08/28 19:21
→
indium111
24這打擊型態是老虎的天敵
08/28 19:21
噓
wenwenwen
一局爆囉廢物樂天
08/28 19:21
推
HardDDDD
太頂了
08/28 19:21
推
qqbjtwins
羅戈終於感受到隊友的溫暖
08/28 19:21
推
tonykingtwo
爪爪無敵了
08/28 19:21
推
kai880323
羅瓜有請吃飯喔
08/28 19:21
推
xshinx
開局3:0
08/28 19:21
→
aalittle
戰哥來了
08/28 19:21
→
tv5358
ㄧ局五分
08/28 19:21
→
spzper
有休息有差耶
08/28 19:21
推
cdojth590216
樂天送頭
08/28 19:21
推
a27783322
肉包
08/28 19:21
推
jomon817
一局帶走
08/28 19:21
→
guowei616
哇 頂級鳥安
08/28 19:21
推
lavenderhsun
最頂的隊長!
08/28 19:21
推
jack2324
羅戈:頂哥好樣的
08/28 19:21
推
Eyrie
正義執行 正義爪!中職主角隊懲罰反派
08/28 19:21
推
brady3213456
又不能看了
08/28 19:21
→
sasa789
愛羅戈打線
08/28 19:21
推
wts2008
今年的老虎 好慘
08/28 19:21
推
cjo76223
頂 再戰十年
08/28 19:21
推
aquamorion
球員總是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 但老虎過往成績早就證明
08/28 19:21
推
A80211ab
好強的得點圈能力
08/28 19:21
→
aquamorion
自己了吧
08/28 19:21
推
l810502
爪壘上有人的進攻跟鬼一樣
08/28 19:21
推
autoexecbat
羅戈:有失才有得
08/28 19:21
→
nsk
FA下殺十萬?
08/28 19:22
→
cdojth590216
等等又不能看啦啦隊了
08/28 19:22
→
tylerdurdenn
下半季他的球真的很好打 隨便揮隨便有
08/28 19:22
推
NeilChen975
羅:真的假的
08/28 19:22
→
ts1993
頂哥就是那個得點圈特別會打的
08/28 19:22
→
aalittle
下班
08/28 19:22
→
jomon817
哇 直接換掉喔
08/28 19:22
推
bsKershaw828
爪爪怎麼這麼會打逆風球
08/28 19:22
→
a0943780806
大巨蛋到底有什麼靈氣 爪爪可以強成這樣
08/28 19:22
→
qqstory
好快
08/28 19:22
→
autoexecbat
換了 那麼快
08/28 19:22
推
pollux945
合約年有點慘
08/28 19:22
→
ssss06
羅戈計畫通
08/28 19:22
推
turncolan
羅戈突然全身充滿力量
08/28 19:22
→
spzper
直接換了
08/28 19:22
→
qqstory
馬上換投
08/28 19:22
→
cjo76223
關鍵時刻就是打的出來
08/28 19:22
→
raine29484
換啦
08/28 19:22
→
lumi0811
老虎QQ
08/28 19:22
→
sasa789
直接打掉
08/28 19:22
推
peter31728
換投了!!
08/28 19:22
推
Iamwendy
居然換了
08/28 19:22
推
justin0309
又不原諒神威了
08/28 19:22
→
linsu
發完燒連兩場都好頂 進化了?
08/28 19:22
→
sakurarein
1.2局5er 12強還債還到現在喔
08/28 19:22
推
ShockG
老虎乾脆休了吧
08/28 19:22
推
jason00650
中信到底多會打逆轉= =
08/28 19:22
推
Hebemp831
好快換
08/28 19:22
推
Lorazin
就說不要凹還凹 ...
08/28 19:22
→
allgking
台鋼:還要買老虎嗎...
08/28 19:22
→
spzper
吱牛又要辛苦了
08/28 19:22
推
AGODFATHER
爪爪氣勢好強
08/28 19:22
→
ts1993
結果老虎 先被打下去了
08/28 19:22
→
weiyilan
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配球抓到,直接打下場
08/28 19:22
→
zeroiori
真假 換投喔 不讓老虎繼續撐嗎
08/28 19:22
→
tylerdurdenn
老虎問題還是沒解決啦
08/28 19:22
推
SMG2016
面試死當
08/28 19:22
推
Grandslammmm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嗎
08/28 19:22
→
dsauqt
爪說不是第一輪都在藏啊
08/28 19:22
推
OracleMage
羅戈:原來要失三分你們才會打..
08/28 19:22
推
ronale1104
人好少
08/28 19:22
推
sangoroger
老虎今年好慘啊 12強影響?
08/28 19:22
→
KongFuParty
1又2/3局5分讚啦
08/28 19:22
推
Kaisa
大巨蛋到底有什麼靈氣 老虎能被打退場的嗎
08/28 19:22
→
HardDDDD
1.2局換投 太苦了老虎
08/28 19:22
推
smallweek
爪大巨蛋勝率好高
08/28 19:22
→
Fred1229
有點快停損
08/28 19:22
推
ywc1199
被KO…
08/28 19:22
→
CaminoI
大概六月開始就不太穩了 狀態不好
08/28 19:22
推
marrylamb
太快了吧
08/28 19:22
→
zxcv4321
慘
08/28 19:22
→
qqstory
這麼早換 燒牛棚
08/28 19:22
→
ssss06
陳98等等不能看了
08/28 19:22
推
n613011
竟然換了
08/28 19:22
推
somebody1025
1.2局就下了??????
08/28 19:22
→
raine29484
爪一上壘跟鬼一樣欸
08/28 19:22
→
Lorazin
除了88外都打爽的吧
08/28 19:22
→
cake10414
這麼早換
08/28 19:22
→
DellSale999
合約年QQ 這下買主難選了
08/28 19:22
→
indium111
羅戈:有捨才有得,我懂了
08/28 19:22
→
jomon817
老虎FA沒價了吧
08/28 19:22
→
NeilChen975
羅戈知道以後不要封鎖對面了
08/28 19:22
推
Steven8068
明明是個側頭隊右打已經沒壓制力了 球很呆
08/28 19:22
推
GyroZeppeli
好慘 今年還是合約年
08/28 19:22
推
wei1035557
只要不清壘 打線就會一直機關槍欸
08/28 19:22
推
maybe262
應該要爆到8分再換吧
08/28 19:22
推
waterspinach
我爪好兇
08/28 19:23
→
qqstory
都兩出局了應該再撐一下
08/28 19:23
推
OzzieAlbies
誰害的
08/28 19:23
推
freenow
幫你各位投一個世界冠軍,然後例行賽被打爆,何必呢
08/28 19:23
→
tylerdurdenn
最大最大最大問題就是控球 他沒辦法像過往一樣控到
08/28 19:23
推
jim0619
開局3:0魔咒
08/28 19:23
推
gogolct
攻勢如怒濤一般 恐怖欸
08/28 19:23
→
tylerdurdenn
邊角 好球都在甜位就是挨打
08/28 19:23
→
KongFuParty
台鋼快搶
08/28 19:23
→
qqbjtwins
頂哥關鍵時刻的英雄命跟他爸爸一模一樣很有
08/28 19:23
推
ChiroQQ
連五戰欸 大哥
08/28 19:23
→
fattor
羅戈: 可以這麼幸福嗎
08/28 19:23
推
HappyDinner
一個半局直接把老虎打下場,多明尼加,古巴,委內瑞
08/28 19:23
推
sasadog
樂天有理由開芭樂價了 恭喜
08/28 19:23
→
NoEric
完了 買了也留不了魔鷹
08/28 19:23
→
NeilChen975
總欸都說話了 神威今天不敢看吧
08/28 19:23
→
CaminoI
希望身體沒問題啦 難得一位強的土投
08/28 19:23
推
pollux945
兩局沒丟完就被打下去
08/28 19:23
推
jason00650
台鋼:這樣我到底要不要搶= =
08/28 19:23
→
HappyDinner
拉都辦不到。
08/28 19:23
→
tylerdurdenn
不是配球被抓到 左打本來就看比較清楚 加上好球位子
08/28 19:23
→
tylerdurdenn
又甜
08/28 19:23
推
kane840104
那個 74先別炸裂 拜託
08/28 19:23
推
iWatch2
都別買 台鋼買就好
08/28 19:23
推
ganshins
樂天鬆一口氣,老虎應該不會走了...
08/28 19:23
推
mithuang
3:5這個分數是誰害的??
08/28 19:23
→
ts1993
三小
08/28 19:23
推
white75724
爪的得分能力真的好強
08/28 19:24
推
l810502
SAFE!
08/28 19:24
推
bsKershaw828
笑死三小啦
08/28 19:24
推
a0943780806
基宏嚇死
08/28 19:24
推
peter31728
嚇到
08/28 19:24
推
in1022
這什麼XD
08/28 19:24
推
lumi0811
基宏嚇尿
08/28 19:24
推
dannylan07
三小
08/28 19:24
→
KongFuParty
打一輪
08/28 19:24
→
d06
阿娘喂
08/28 19:24
→
raine29484
投啥==
08/28 19:24
推
autoexecbat
這是怎樣
08/28 19:24
→
chargebro
氣芬
08/28 19:24
→
cjo76223
12強肯定有影響的 下半季容易沒力
08/28 19:24
→
tylerdurdenn
像昨天一樣 又打一輪
08/28 19:24
→
indium111
這是在投什麼
08/28 19:24
推
yiru0519
笑死投三小
08/28 19:24
推
weiyilan
74自己嚇到笑
08/28 19:24
推
marrylamb
嚇死
08/28 19:24
推
AGODFATHER
出棒
08/28 19:24
→
allgking
誇張了喔
08/28 19:24
推
moonnotenigh
直接燒牛棚感覺也不是很好…
08/28 19:24
推
OracleMage
爪左打本來就強到可怕,月月又怕左打
08/28 19:24
推
terop
繞背
08/28 19:24
推
DellSale999
神閃避
08/28 19:24
推
realbezhemei
棒子打到就好笑了
08/28 19:24
推
jack2324
基宏:啊娘喂…
08/28 19:24
→
spzper
熱身沒多久
08/28 19:24
推
max011060
棒子好會閃
08/28 19:24
→
ssss06
基笑死
08/28 19:24
→
tylerdurdenn
小宋還接得到 好屌
08/28 19:24
推
a9102120
幌子鵬可以滾了
08/28 19:24
→
a0943780806
基宏球棒懂躲
08/28 19:24
→
misaka10032
許74XD
08/28 19:24
推
avalon426
神閃
08/28 19:24
→
pollux945
出棒了吧XD
08/28 19:24
推
ywc1199
拔刀好帥
08/28 19:24
→
qqstory
除非週末 老虎出來長中繼
08/28 19:24
推
gmkuo
沒打到捕手手套(X)
08/28 19:24
推
chivalry1987
還忍住沒過半
08/28 19:24
推
WSWEN
被打傻了 沒心態了吧 真的好爛
08/28 19:24
推
eric0322
這球廢到笑
08/28 19:24
推
sakurarein
反正進FA 台鋼一定搶
08/28 19:24
推
guowei616
感覺出棒了
08/28 19:25
推
barry841120
老虎掉價 大家準備撿便宜
08/28 19:25
推
waterspinach
基宏棒子還記得往下收 球找棒子就虧了
08/28 19:25
→
tylerdurdenn
不是12強影響的 他上半季中後段就開始爛了 到現在也
08/28 19:25
→
tylerdurdenn
應該恢復了 球隊也有給時間
08/28 19:25
推
HappyDinner
誰說老虎爛的
08/28 19:25
→
ts1993
沒熱身好喔
08/28 19:25
推
sasa789
熱身不夠 控球不穩
08/28 19:25
→
tylerdurdenn
現在還在牽拖到12強就遠了 純粹問題沒解決
08/28 19:25
→
weiyilan
沒熱夠,太趕了
08/28 19:25
→
in1022
還沒熱好?
08/28 19:25
→
lumi0811
明顯熱的不夠
08/28 19:25
→
max011060
控球可怕
08/28 19:25
→
indium111
這控球也太噴了
08/28 19:25
→
d06
台鋼離季後賽越來越近了
08/28 19:25
推
xptx
台鋼什麼都缺 所以原隊想不加薪簽下來應該很難
08/28 19:25
推
l810502
NP
08/28 19:26
推
jason771016
拉麵:…..
08/28 19:26
→
ts1993
差點少洋投
08/28 19:26
→
indium111
滿了
08/28 19:26
推
iWatch2
大朱被嫌成屎 台鋼也沒只看一年照開價啊 今年也真的強
08/28 19:26
推
jomon817
救了一命 哈哈
08/28 19:26
→
HappyDinner
我覺得單純是最近的兄弟真的太扯
08/28 19:26
→
BryceChang
雲仔又在高談闊論
08/28 19:26
推
jack2324
要保護好我啊XDDDDD
08/28 19:26
推
ghostl40809
博多差點中彈
08/28 19:26
推
linsu
打翻拉麵
08/28 19:26
→
ts1993
Go
08/28 19:26
推
dsauqt
老虎怎麼可能沒人要
08/28 19:26
推
pig33pig33
拉麵嚇死
08/28 19:26
推
kenhaha
羅戈的使用說明原來是要落後開局
08/28 19:26
→
MAX777
熱身不夠吧,誰想到老虎這麼快下
08/28 19:26
推
raine29484
好人
08/28 19:26
推
wei1035557
好人
08/28 19:26
→
indium111
好人
08/28 19:26
推
jim0619
又是5:3 吱怕了嗎
08/28 19:26
推
allgking
黃蘿蔔:ㄟㄟ我沒惹你
08/28 19:26
推
MelShina
會補位!
08/28 19:26
→
raine29484
5安就5分 這效率
08/28 19:26
推
Rubio528
今天中場表演是誰繼續看啊
08/28 19:26
推
cjo76223
12強 每個都在還債
08/28 19:27
→
dsauqt
爪到底第幾次3:0逆轉
08/28 19:27
→
tylerdurdenn
你看這回播 被打的球都是超級甜啊每一顆都超高又不
08/28 19:27
→
tylerdurdenn
夠高
08/28 19:27
推
xz4979265
沒看到剛剛 老虎為什麼退了
08/28 19:27
推
NeilChen975
雙方都是一隻安打一分的效率
08/28 19:27
推
sasadog
兩分差還是有點機會 靠天才阿飛了
08/28 19:27
推
KongFuParty
乒乒乓乓
08/28 19:27
→
jim0619
12強就陳冠宇最猛啊
08/28 19:27
→
tylerdurdenn
老虎目前最大問題就是控球而已
08/28 19:27
→
indium111
機關槍 vs 大砲
08/28 19:27
推
wl02484476
終於結束痛苦的一局..
08/28 19:27
推
CaminoI
老虎開季前兩個月還頗正常
08/28 19:27
→
tylerdurdenn
低肩丟到這位子 又面對一堆左打 被打爆剛好而已
08/28 19:27
→
KongFuParty
爪可以直接預約遊行路線了
08/28 19:28
→
tylerdurdenn
開季兩個月不是正常 是超殺 12強水準帶到季賽
08/28 19:28
推
HappyDinner
老虎有問題沒錯,純粹最近得點圈的兄弟太鬼而已
08/28 19:28
→
tylerdurdenn
快到季中直接直直落到現在還沒回來
08/28 19:28
→
Dubufan0528
主播偷臭
08/28 19:28
推
jack2324
羅戈:魏老弟教我的這招還真是不錯XDDDDD
08/28 19:28
推
Saza
臭
08/28 19:28
推
ciled1
臭
08/28 19:28
推
Pineapple128
超臭
08/28 19:28
推
oceanman0704
誰....害的
08/28 19:28
推
kenhaha
臭
08/28 19:28
推
Roy34
主播想臭唷
08/28 19:28
推
ben192726
那一區的椅子感覺很舒服
08/28 19:28
推
HansonBobo
臭
08/28 19:29
推
fdhs265
誰啦誰 叫崔上來救援啊
08/28 19:29
→
zx850408
誰跟你和解了
08/28 19:29
→
tylerdurdenn
今天羅戈狀況也不好 看猿能不能把握啦
08/28 19:29
推
balcony5566
東緯很勇喔
08/28 19:29
推
ipipi304
臭外野應援團長嗎?
08/28 19:29
推
NewEightG
吱吱又要輸球了 誰害的呢?XDDD
08/28 19:29
→
tylerdurdenn
球速沒出來 控球也不好
08/28 19:29
→
jim0619
東哥嚇到我
08/28 19:29
→
Roy34
剛剛帶一個貓男 現在臭薯條 小心被團長盯上
08/28 19:29
→
d06
H
08/28 19:29
→
jim0619
我以為是錢公
08/28 19:29
推
l810502
跳!
08/28 19:29
推
CaminoI
很會臭喔 XD
08/28 19:30
推
HappyDinner
最近兄弟,投有狀況,打者就跳出來,打有狀況,投手
08/28 19:30
→
HappyDinner
就跳出來
08/28 19:30
推
indium111
林立狀況還是很好
08/28 19:30
推
bumary
吱吱輸球就是爽
08/28 19:30
→
fattor
又安了
08/28 19:30
→
spzper
不夠高
08/28 19:30
推
jack2324
東哥不要模仿錢公XDDDDD
08/28 19:30
推
wts2008
廣角林立
08/28 19:30
→
ts1993
狀況很差喔
08/28 19:30
推
WeiJiang
方向錯了
08/28 19:30
→
jim0619
林立就專武 沒辦法
08/28 19:30
→
fattor
羅戈狀況爛
08/28 19:30
推
andy0305
高5公分就接殺了
08/28 19:30
推
a0943780806
羅瓜下半季明顯累
08/28 19:30
推
aa97531aa
歐郎輕鬆贏,太舒適了
08/28 19:30
→
tylerdurdenn
看起來只有這顆指叉維持水準
08/28 19:30
推
KongFuParty
小帥兄準備一棒追平
08/28 19:30
→
HappyDinner
兄弟為什麼沒辦法投打狀況都同時好
08/28 19:30
推
yiru0519
林智平又要安打了
08/28 19:31
推
wondering34
不知道
08/28 19:31
→
fattor
局局有危機
08/28 19:31
→
KongFuParty
挑
08/28 19:31
→
wondering34
又盜壘
08/28 19:31
→
ts1993
岳哥也很會騙
08/28 19:31
推
linsu
safe吧?
08/28 19:31
→
fattor
這safe吧
08/28 19:31
→
AGODFATHER
safe?
08/28 19:31
→
ts1993
out欸
08/28 19:31
推
l810502
在腳邊接,應該可以算OUT
08/28 19:32
推
HansonBobo
Out
08/28 19:32
推
weiyilan
有勾到褲子耶
08/28 19:32
推
oeoe
沒16 combo
08/28 19:32
推
ben192726
又要騙挑戰,不會成功啦
08/28 19:32
→
linsu
騙
08/28 19:32
推
jomon817
接到就碰到?
08/28 19:32
→
Segal
safe
08/28 19:32
推
max011060
褲子好像有
08/28 19:32
推
u9596g12
銷到褲子嗎?
08/28 19:32
推
jacky647873
Out
08/28 19:32
推
qoo790608
還真的out
08/28 19:32
→
ts1993
有沒有摸到褲子
08/28 19:32
→
MelShina
不明顯
08/28 19:32
推
somebody1025
Out
08/28 19:32
→
wondering34
Out
08/28 19:32
→
ts1993
有了
08/28 19:32
→
u9596g12
這鏡頭厲害了
08/28 19:32
→
weiyilan
接進去剛好在褲管
08/28 19:32
推
chengyo
Out
08/28 19:32
推
kenhaha
哇 好像out
08/28 19:32
→
l810502
手套變形了,澳斗
08/28 19:32
推
indium111
感覺不是很明顯,不知道會不會改判
08/28 19:32
推
Eric1751
超明顯
08/28 19:32
推
lumi0811
有欸
08/28 19:32
推
peter31728
out
08/28 19:32
→
jomon817
剛好碰到
08/28 19:32
→
u9596g12
剛那顆鏡頭好明顯 猛
08/28 19:32
推
starxls
真會接
08/28 19:32
→
AGODFATHER
貼著接
08/28 19:32
推
realbezhemei
手套都被擠到旁邊了
08/28 19:32
推
qwamnbfgop21
這招厲害了
08/28 19:32
推
barry841120
好像out
08/28 19:32
→
Eric1751
手套褲子都有變形
08/28 19:32
推
chihching666
out
08/28 19:32
推
wts2008
out
08/28 19:32
推
brian455461
摸到褲子毛
08/28 19:32
推
pig33pig33
太會接了吧
08/28 19:32
推
vovovo
手套貼著褲子接球的
08/28 19:32
→
yiru0519
死到有剩
08/28 19:32
推
tylerdurdenn
這球接得真好
08/28 19:32
→
linsu
上帝角度
08/28 19:32
→
spzper
完全貼著
08/28 19:32
推
jack2324
這接球滿分啊
08/28 19:32
→
wondering34
777777
08/28 19:32
推
yaieki
out啦
08/28 19:32
→
Joeng
上拍下 就很明顯了
08/28 19:32
→
u9596g12
這招好厲害
08/28 19:32
推
colorhand
手套放在腳上接球
08/28 19:32
→
linsu
哇喔
08/28 19:32
→
HansonBobo
可悲裁判 站那麼前面還判錯
08/28 19:32
推
bsKershaw828
Huh
08/28 19:32
→
KongFuParty
啪沒了
08/28 19:32
推
skylove21
很會擋
08/28 19:32
噓
markholden
又識象了
08/28 19:32
推
ruei0921
扯
08/28 19:32
推
asdfg5287
手套貼著接
08/28 19:32
推
HappyDinner
out欸,岳太會接了吧
08/28 19:32
推
mikelen
鏡頭NP
08/28 19:32
推
joshua88811
守備價值 太扯了
08/28 19:32
→
lumi0811
其他隊看看人家設備啊
08/28 19:32
→
indium111
居然改判了,意外
08/28 19:32
推
damyu
居然挑戰成功
08/28 19:32
→
tv5358
看好快
08/28 19:32
→
u9596g12
上下那顆鏡頭超明顯的 看有夠快
08/28 19:32
→
oeoe
接得太準了
08/28 19:32
→
BryceChang
我爪二遊才不會在那邊騙挑戰
08/28 19:32
推
hsincheng
手套貼著腳接
08/28 19:32
推
ccr0857
out!!!!!
08/28 19:32
→
d06
鏡頭好清楚
08/28 19:33
推
poyga
接的真好
08/28 19:33
→
spzper
前面就碰到了
08/28 19:33
推
wendy8510
岳哥真猛
08/28 19:33
推
jasperchieh
笑死 這死啊直接放在前面
08/28 19:33
推
dachiyun
居然
08/28 19:33
→
ts1993
救了羅戈
08/28 19:33
推
lavenderhsun
岳哥太有料了
08/28 19:33
推
Iamwendy
還好鏡頭也好
08/28 19:33
推
raine29484
鏡頭有料
08/28 19:33
推
VLGwen
接的猛
08/28 19:33
推
Guan63941
爪願意出錢增加攝影機 這幾場賺好幾次挑戰了
08/28 19:33
→
tzu0217
岳哥轉處理高難度
08/28 19:33
→
zeroiori
這應該是鏡頭夠強才有機會改判了
08/28 19:33
→
yaieki
爪鏡頭很多真的讚
08/28 19:33
推
bb25329110
蠻接近
08/28 19:33
推
jasop
這技巧好
08/28 19:33
推
Grandslammmm
好像有喔
08/28 19:33
推
sasa789
沒抓到鳥沒關係 我take出局就好
08/28 19:33
→
tylerdurdenn
應該沒有其他二壘手敢這樣接 挖地瓜應該就是以接好
08/28 19:33
→
tylerdurdenn
為主
08/28 19:33
推
Roy34
盜壘是誰害的
08/28 19:33
推
same01216
這鏡頭有料
08/28 19:33
推
lovebuddy
鏡頭好猛
08/28 19:33
→
jack2324
貼著你的腿接,厲害吧
08/28 19:33
→
chengyo
靠手套先發的男人
08/28 19:33
推
swallowcc
都貼著接還在識象,眼睛用不到可以拿去捐
08/28 19:33
→
u9596g12
爪爪重播鏡頭是真的頂
08/28 19:33
推
xzero0911
死到有剩
08/28 19:33
→
zeroiori
說實話這球給原判也說得過去
08/28 19:33
推
be52879
這球岳大哥厲害.....這樣也殺得到
08/28 19:33
推
qqstory
可愛
08/28 19:33
→
damyu
安打的預感
08/28 19:33
推
bamboooolife
說這識象的還好嗎XDD都拍那麼清楚了欸
08/28 19:33
→
skylove21
老實說很容易受傷
08/28 19:33
→
BryceChang
當然是昨天陳晨威害的呀
08/28 19:33
→
d06
其他隊主場希望攝影設備再升級 !!!
08/28 19:33
→
somebody1025
都是在大巨蛋,只有爪比賽用到這些多的攝影機?
08/28 19:33
→
Joeng
推文有人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
08/28 19:33
→
kenhaha
可愛
08/28 19:33
→
WongTakashi
不能喊女婿了
08/28 21:32
推
cyt2007
緊張嘍
08/28 21:32
推
AGODFATHER
爆炸
08/28 21:32
推
CaminoI
喔喔
08/28 21:32
推
crayon1988
沒事 還有三分差
08/28 21:32
推
wolfgofff
八分魔咒
08/28 21:32
推
wishmax
謝好歹是個耐操的投手
08/28 21:32
推
a0943780806
來囉來囉來囉
08/28 21:32
推
f21814
是有的
08/28 21:32
推
justyesung
熟悉的劇情要來了嗎
08/28 21:32
推
ptsgi5483
8:5
08/28 21:32
推
peter31728
刺激了
08/28 21:32
→
zeroiori
5:8 追平分林立站上打擊區了喔
08/28 21:32
→
cccmn
#是有的
08/28 21:32
推
a7788783
刺激嘍
08/28 21:32
推
jack2324
打的真好,沒話說
08/28 21:32
推
terop
是有的勒
08/28 21:32
→
pcypcy
剩3分囉!XDDDDDD
08/28 21:32
推
iyvx7c
完蛋 回去要跪算盤了XDDDDD
08/28 21:32
推
barry841120
8分魔咒發動
08/28 21:32
→
aimee51126
神威如釋重負的臉 辛苦了
08/28 21:32
推
hearry
認真的神威
08/28 21:32
推
robinkidd
女婿恩返
08/28 21:32
推
lafeelbarth
來囉
08/28 21:32
→
zxcv4321
反攻
08/28 21:32
推
leglerg
來了嗎!!!
08/28 21:32
推
pig33pig33
吱迷應該沒意見了
08/28 21:32
推
AuroraSkyFox
刺激囉
08/28 21:32
推
canno128
要逆了?
08/28 21:32
→
Iamwendy
這樣女婿至少不會被罵了
08/28 21:32
推
iwinlottery
肉包
08/28 21:32
推
lyt5566
緊張囉羅戈
08/28 21:32
推
linsu
真的不能打到八分……
08/28 21:32
推
wih1007
神秘數字真的不要不信
08/28 21:32
推
lby7676
是有的
08/28 21:32
推
funnily
羅戈又要問天了...
08/28 21:32
推
lml99
要翻囉
08/28 21:32
推
kevin05233
這下隱隱胃痛了….
08/28 21:32
→
TBBT
好啦,不要再罵98了
08/28 21:32
→
a0943780806
追平分來啦
08/28 21:32
→
InfocusM510
神秘數字
08/28 21:32
推
az981256
羅瓜.......
08/28 21:32
→
mts1003
要賣掉了
08/28 21:32
推
DFTT
愛情的力量
08/28 21:32
推
Kaisa
壓力很大欸貓男
08/28 21:32
推
smallweek
緊張囉
08/28 21:32
→
raine29484
林立 別啊 冷靜
08/28 21:32
→
ben192726
拿到八分就被懲罰了
08/28 21:32
推
kintaro1219
穩的吧?
08/28 21:32
推
laihom0808
大的要來了
08/28 21:32
→
pcypcy
大魔王來了!
08/28 21:32
→
pl726
對吱得8分就會觸發特殊條件嗎
08/28 21:32
→
jomon817
林立.. 要一發追平了嗎
08/28 21:32
→
lafeelbarth
8分就是好看的開始
08/28 21:32
推
society
領先推新人都比墊肩穩,搞成這樣
08/28 21:32
推
ysc1213
真能逆轉陳晨威愛怎麼看就怎麼看了吧
08/28 21:32
推
alextsaibest
怎麼會是八分 為什麼我打開變成八分
08/28 21:32
推
pee915
乾脆琥王上來投好了
08/28 21:32
推
barbeilt
這不影響勝負,讓女婿帥一下可以的
08/28 21:32
推
cjo76223
有哦 從毫無波蘭起了漣漪
08/28 21:32
推
archer1018
8分 魔咒
08/28 21:32
噓
silencepap
刺激個洨?還差3分 = =
08/28 21:32
推
asdfg5287
8分魔咒...
08/28 21:32
推
squalljack
女婿打岳父,太過份了
08/28 21:32
→
cheanyi
猜8:7結束
08/28 21:32
→
Iamwendy
但到此為止了啦
08/28 21:32
推
l810502
丸子,球威普通,控球不好
08/28 21:32
→
ts1993
神秘數字
08/28 21:32
推
allgking
羅瓜:是不是在搞我
08/28 21:32
→
CaminoI
再和岳家示好下去 會先被老爸趕出門 只好認真了(X)
08/28 21:32
噓
stardream226
緊張嘍老哥
08/28 21:32
推
Hebemp831
不要劇場欸
08/28 21:33
推
petitebabe
女婿打得真好
08/28 21:33
推
jasop
PTSD好像又要犯了
08/28 21:33
→
pcypcy
立:一棒追平!
08/28 21:33
推
bsKershaw828
巨大的二安
08/28 21:33
推
lovebuddy
至少不會被罵了XD
08/28 21:33
→
bryanma
對,內高,你就再來
08/28 21:33
→
ts1993
go
08/28 21:33
→
Iamwendy
讓女婿帥一下是有的
08/28 21:33
推
jehk
可憐..要玩到輸了
08/28 21:33
→
cn2842
8分>_<
08/28 21:33
→
l810502
-1
08/28 21:33
推
sasa789
黃棒棒
08/28 21:33
→
cjo76223
巨大的攔截
08/28 21:33
→
kintaro1219
林立炸裂能力是有的
08/28 21:33
→
wishmax
NP
08/28 21:33
推
cabegg
0z很久沒尻了吧
08/28 21:33
→
spzper
被抓到
08/28 21:33
推
jkf790207
好怕被一發
08/28 21:33
→
leglerg
超穩啦
08/28 21:33
推
Marsss77
帥
08/28 21:33
→
bryanma
沒了
08/28 21:33
→
jomon817
林立好人
08/28 21:33
→
crayon1988
M1
08/28 21:33
推
wsky23
這比分黃棒棒趨前 也太猛
08/28 21:33
→
TBBT
怎麼接的?
08/28 21:33
→
pl726
怕
08/28 21:33
→
iwinlottery
也是肉包
08/28 21:33
→
a0943780806
打得很好 接得更好
08/28 21:33
→
lafeelbarth
是有的
08/28 21:33
推
adolph666
準備下班
08/28 21:33
推
sasadog
有力 但找人
08/28 21:33
推
darren2586
黃棒竟然擋住了
08/28 21:33
→
ysc1213
沒搞頭了
08/28 21:33
→
bsKershaw828
沒了
08/28 21:33
→
ben192726
阿坤補位,可愛
08/28 21:33
推
r1239386
八分魔咒 幫QQ
08/28 21:33
→
laihom0808
林立…
08/28 21:33
→
d06
衰 林立低潮
08/28 21:33
→
zxcv4321
該炸了吧
08/28 21:33
→
kintaro1219
好運
08/28 21:33
→
jack2324
有隊友,好安心
08/28 21:33
→
embeth0925
看吧
08/28 21:33
→
allgking
黃棒還好沒有傳飛
08/28 21:33
推
wenwenwen
樂天沒了
08/28 21:33
→
jomon817
老鬼 怕
08/28 21:33
→
kevin05233
小黑休太久了
08/28 21:33
→
AGODFATHER
老鬼要炸裂嗎
08/28 21:33
→
raine29484
智平也很危險
08/28 21:33
→
MuseLand
都打很好
08/28 21:33
→
l810502
林智平最會打這種,怕
08/28 21:33
→
leglerg
安心下班 DLP上班
08/28 21:33
→
WongTakashi
FA價值下探
08/28 21:33
→
pcypcy
海
08/28 21:34
推
iyvx7c
就說爪根本不用擔心
08/28 21:34
推
Qr2
智平很會打兄弟
08/28 21:34
→
pl726
今天沒獻祭
08/28 21:34
推
pingtung34
老鬼來囉
08/28 21:34
推
guowei616
腳踏車很穩
08/28 21:34
推
rainsun5566
8:7不能再多了
08/28 21:34
→
kintaro1219
老鬼行不行
08/28 21:34
推
lsp33
這麼大洞還不穿,涼了
08/28 21:34
→
TBBT
抖
08/28 21:34
→
lafeelbarth
智平打安打
08/28 21:34
推
balien99
老鬼來了
08/28 21:34
→
a0943780806
難道真的要靠老鬼
08/28 21:34
推
smallweek
老鬼敢不敢追平轟
08/28 21:34
推
miraism
抖
08/28 21:34
→
jomon817
鬼門剛開 這隻恐怖啊
08/28 21:34
→
kevin05233
感覺會被炸..
08/28 21:34
→
CaminoI
重新登頂的打擊王
08/28 21:34
→
pcypcy
祭平:3分球
08/28 21:34
→
cabegg
智平打不出去啊
08/28 21:34
→
ts1993
送
08/28 21:34
→
ben192726
ㄧ棒就是兩分,很危險啊
08/28 21:34
→
bsKershaw828
送
08/28 21:34
推
aa97531aa
鬼腳結束比賽的
08/28 21:34
推
peter31728
居然
08/28 21:34
→
pl726
送禮
08/28 21:34
推
pray
8分 發功
08/28 21:34
推
cjo76223
不要慌0.0
08/28 21:34
→
l810502
緊張囉
08/28 21:34
→
d06
送
08/28 21:34
→
TBBT
欸欸欸
08/28 21:34
→
Qr2
送禮
08/28 21:34
→
crayon1988
沒事 還有兩分
08/28 21:34
推
AGODFATHER
來了來了
08/28 21:34
→
lafeelbarth
喔喔喔
08/28 21:34
推
pee915
爛死了
08/28 21:34
→
raine29484
這第八分 很玄喔
08/28 21:34
→
miraism
….
08/28 21:34
→
zxcv4321
反攻
08/28 21:34
推
cyt2007
剩2分嘍! xd
08/28 21:34
→
CaminoI
直接送
08/28 21:34
推
xengoku
送禮
08/28 21:34
推
BoHwankk
……
08/28 21:35
推
Din192837465
送 提高收視
08/28 21:35
推
runJ13
刺激
08/28 21:35
推
a7788783
還有兩分,別擔心
08/28 21:35
→
pcypcy
剩2分囉XDDDDDDDD
08/28 21:35
→
AuroraSkyFox
尷尬囉
08/28 21:35
推
Maguro
送
08/28 21:35
推
Ou0yy
超爛….
08/28 21:35
→
pl726
我有心靈創傷啊.jpg
08/28 21:35
推
Iamwendy
^ ^
08/28 21:35
推
xFANx
歷史會重演嗎
08/28 21:35
推
wishmax
結果爪最穩的後援是CCL
08/28 21:35
→
i4303348
這分還好
08/28 21:35
→
ts1993
鋼鐵人分數全部回來了
08/28 21:35
→
laihom0808
拉一波
08/28 21:35
推
aimee51126
之前八分魔咒是一局局追上的吧 哪有可能九局被翻
08/28 21:35
推
mithuang
沒差抓打者就好,其他不重要
08/28 21:35
推
sweat992001
這分不重要
08/28 21:35
推
freesakura
墊肩真的有哪個高層的裸照吧XD
08/28 21:35
推
mix5172000
精彩
08/28 21:35
→
iyvx7c
不簡單 9上贏5分還可以這麼刺激
08/28 21:35
→
cjo76223
這就很玄
08/28 21:35
→
yaieki
就說別八分
08/28 21:35
推
barry841120
小黑今天控球真飄
08/28 21:35
推
yiru0519
沒差 反正是謝榮豪的分
08/28 21:35
推
bamboooolife
八分有毒啊老鐵
08/28 21:35
→
pingtung34
八分真的不要不信
08/28 21:35
→
kintaro1219
那個味道重
08/28 21:35
推
barbeilt
壘上跑者都送回來了,小黑可以開始專心了
08/28 21:35
→
allgking
會炸裂嗎
08/28 21:35
推
festar0099
鐵牛棚?
08/28 21:35
推
justyesung
拯救收視率
08/28 21:35
推
darren2586
羅戈還笑得出來
08/28 21:35
→
d06
壘上剩一個 差兩分 很穩拉
08/28 21:35
→
Iamwendy
小黑小心臟真的是
08/28 21:35
→
HansonBobo
8分對到樂天等著被逆轉
08/28 21:35
→
chargebro
8分真的邪門
08/28 21:35
推
allenchen
墊肩送上去的都回來了
08/28 21:35
→
sasadog
沒差 抓掉就結束了 再暴投也行
08/28 21:35
→
kevin05233
八分真的有鬼..
08/28 21:35
推
hyc0725zz
關鍵數字:兄弟得8分
08/28 21:35
推
jason771016
怪墊肩吧 偷那什麼鬼
08/28 21:35
→
a0943780806
8跟3 都是神祕的數字XD
08/28 21:35
→
caster5210
羅戈:不要每次都這樣
08/28 21:35
→
cabegg
看吧
08/28 21:35
→
ben192726
羅戈勝投要飛了
08/28 21:35
推
facecheck
怕
08/28 21:35
→
BoHwankk
周末要被橫掃了
08/28 21:35
推
marrylamb
8分的詛咒?
08/28 21:35
→
jomon817
壘上這分你的喔 顧好
08/28 21:35
→
CaminoI
難不成從0:8進化成只要8分就…:
08/28 21:35
→
Qr2
謝的分數 跑回來一半
08/28 21:35
推
aww525
8分有毒
08/28 21:35
推
AGODFATHER
不妙的揮擊
08/28 21:35
推
ohfae0728
爪爪的8分真的有毒XDDDD出事幾次了
08/28 21:35
→
pcypcy
要問天了
08/28 21:35
推
QQfishing
羅瓜聊天化解緊張感
08/28 21:35
推
az981256
羅戈 ......................
08/28 21:35
噓
jehk
兄弟書一書辣難看死了
08/28 21:35
→
i4303348
別上壘都沒事
08/28 21:35
→
Iamwendy
羅戈:心臟撲通撲通
08/28 21:35
→
balien99
8分有毒!
08/28 21:35
→
spzper
抓牛不爆才奇怪XDDD
08/28 21:35
推
rock123520
===== 難道8分魔咒真的存在?! XDDD =====
08/28 21:35
推
ysc1213
沒有一天到晚追平轟的啦
08/28 21:35
推
wih1007
小黑這種小心臟丟去當setup man就好當什麼終結者
08/28 21:36
推
AnnWow
沒事啦 又不可能全壘打追平
08/28 21:36
推
guowei616
沒8分 現在只差1分更抖
08/28 21:36
→
aa97531aa
歐郎勝投穩的啦
08/28 21:36
→
jomon817
戈戈裝沒事
08/28 21:36
推
stardream226
先恭喜樂天了
08/28 21:36
→
ts1993
下班
08/28 21:36
→
laihom0808
爪8分有鬼僅限樂天吧
08/28 21:36
→
kintaro1219
差二分~機會是有的
08/28 21:36
推
leglerg
安啦安啦
08/28 21:36
→
l810502
KKKKKKKKKKKKK
08/28 21:36
推
fungsin
羅瓜苦瓜
08/28 21:36
→
Qr2
羅戈賽前那防禦率 7敗
08/28 21:36
→
crayon1988
K
08/28 21:36
推
ja000123
KKKKK
08/28 21:36
→
marrylamb
kkkk
08/28 21:36
→
zeroiori
結束惹
08/28 21:36
→
spzper
還是K
08/28 21:36
→
TBBT
謝謝學長
08/28 21:36
→
a0943780806
老鬼你
08/28 21:36
→
peter31728
再見三振
08/28 21:36
→
runJ13
K
08/28 21:36
→
CaminoI
結束
08/28 21:36
→
cyt2007
收工!
08/28 21:36
→
WongTakashi
GG
08/28 21:36
→
jason771016
吱吱就這樣喔
08/28 21:36
→
MiceCiou
水
08/28 21:36
→
ben192726
熟悉的火牛棚回來了
08/28 21:36
→
raine29484
為啥搞得這麼緊張 搞啥啊
08/28 21:36
推
jack2324
呼…8分真的太邪門了
08/28 21:36
→
AnnWow
看吧 爪就是強
08/28 21:36
→
AGODFATHER
撐過了
08/28 21:36
→
MuseLand
看來開局送3分還是強一點
08/28 21:36
→
pl726
關得好抖
08/28 21:36
推
Hebemp831
好險
08/28 21:36
→
chargebro
天下第一關門大賽
08/28 21:36
推
MelShina
沒事兒 黑哥幫你墊肩修一下era
08/28 21:36
→
spzper
所以蟹來幹麼XDDD?
08/28 21:36
→
aww525
GG
08/28 21:36
推
dachiyun
嚇死
08/28 21:36
→
leglerg
什麼魔咒 0
08/28 21:36
→
kevin05233
多賺一個救援點
08/28 21:36
→
Iamwendy
謝天謝地
08/28 21:36
推
hillarcher
有救援點嗎?
08/28 21:36
推
johnnywind
3跟8數字真玄
08/28 21:36
→
daicloud
中信收下了比賽
08/28 21:36
→
bamboooolife
八分還是太毒了
08/28 21:36
→
allgking
羅瓜有沒有嚇到尿出乃
08/28 21:36
→
pingtung34
搞完墊肩的分數再收
08/28 21:36
→
jason771016
墊肩下去吧 爛死
08/28 21:36
→
WongTakashi
頭尾各3分 中間都沒分
08/28 21:36
→
pcypcy
羅:問你媽
08/28 21:36
→
allenchen
墊肩防禦率腫脹
08/28 21:36
推
ronale1104
開局三分結束也三分
08/28 21:36
推
mithuang
我就問今天6:8是誰害的~出來!!
08/28 21:36
→
yaieki
嚇死真抖 八分真的有魔咒
08/28 21:36
推
shark64
墊肩下二軍吧
08/28 21:36
→
XINEvo
謝天謝地
08/28 21:36
→
sasadog
成功守護到了自責分
08/28 21:36
→
ja000123
8分很毒
08/28 21:37
推
cake10414
終於 很抖...
08/28 21:37
推
OracleMage
真能搞...不給人早點關電視..
08/28 21:37
→
Iamwendy
領先5分搞得那麼緊張 爛死
08/28 21:37
推
damyu
笑死 把壘上的都送回來再結束比賽
08/28 21:37
推
sd2567
該掉的都掉了
08/28 21:37
→
jack2324
PS又要搞笑倒了
08/28 21:37
→
qqstory
腿好正
08/28 21:37
推
Logleader
讓隊友分數都回來後下班
08/28 21:37
→
sd2567
自己的不能掉
08/28 21:37
推
sediments
大前天怪賈許 昨天怪神威 今天要怪誰?
08/28 21:37
→
dachiyun
少鹽今天不敢倒了XD
08/28 21:37
→
minimomowing
好想念恩賜
08/28 21:37
→
qqstory
PS的圈圈比爪的好看
08/28 21:37
推
BoHwankk
羅戈先發的比賽第9局都特別緊張
08/28 21:37
→
pl726
小黑:不要掉我的分都OK
08/28 21:37
→
AGODFATHER
難道洪中是對的?
08/28 21:37
推
kidd085
為什麼都9安可以打那麼多分進來邦邦9安才一分耶
08/28 21:37
推
AuroraSkyFox
笑死 送你幾分再三振結束比賽
08/28 21:37
推
sasa789
MVP是誰呢
08/28 21:37
→
zeroiori
今天當然是怪味全的燈在搞啊
08/28 21:37
推
jomon817
懲罰墊肩
08/28 21:37
→
CaminoI
怪光害(X)
08/28 21:37
推
InfocusM510
ps圈圈好讚
08/28 21:37
推
brad0533
謝X豪下二軍吧
08/28 21:38
→
kevin05233
委屈墊肩了XDD
08/28 21:38
推
er520230
爪真穩
08/28 21:38
推
sh930302123
現在ps賽後也會圈圈喔XD
08/28 21:38
推
raine29484
#熱都熱了
08/28 21:38
噓
zxcv4321
爛賽
08/28 21:38
推
cyt2007
今天一定怪味全阿xd
08/28 21:38
推
vick6339
都自己送的沒什麼怨言
08/28 21:38
推
allgking
會是岳哥還是頂哥MVP呢
08/28 21:38
噓
AnnWow
今天就油龍在搞啊zzz
08/28 21:38
→
jack2324
就真的邪門,8分又上落後賽揚
08/28 21:38
→
qqstory
小黑過去和墊肩說 拍戲 害你掉分XD
08/28 21:38
推
saisatoshi
以後打七分就好了
08/28 21:39
推
Iamwendy
獻祭墊肩
08/28 21:39
→
kevin05233
MVP岳大吧
08/28 21:39
→
qqstory
MVP應該二世
08/28 21:39
推
damyu
有賭球迷在推文嗎 有夠兇
08/28 21:39
→
raine29484
8分真的危險 幸好剩下一局==
08/28 21:39
→
zeroiori
今天二上BB以後被燈搞 二下馬上被大局一波帶走
08/28 21:39
→
allgking
頂哥也夠格 兩出局勝利打點
08/28 21:39
推
robinkidd
香
08/28 21:40
→
MelShina
猛象出局
08/28 21:40
推
l810502
猛象出局
08/28 21:40
→
chargebro
羅瓜
08/28 21:40
推
sasa789
羅戈
08/28 21:40
推
takamiku
ps圈圈變定番 球員圈圈就看導播要不要放了
08/28 21:40
推
terop
靠北,猛象出局
08/28 21:40
推
jetergo0901
週四竟然有峮峮
08/28 21:40
→
raine29484
羅瓜
08/28 21:40
推
jack2324
小白差點包XDDDDD
08/28 21:40
推
keycho5566
猛象出局XD
08/28 21:40
推
NeilChen975
結果是羅戈
08/28 21:40
推
shark64
羅瓜~
08/28 21:40
推
pollux945
羅呱
08/28 21:40
推
BoHwankk
羅瓜
08/28 21:40
→
allgking
居然羅瓜
08/28 21:40
→
kevin05233
羅哥XD
08/28 21:40
推
barry841120
羅瓜MVP
08/28 21:40
→
spzper
給羅戈?
08/28 21:40
→
WongTakashi
羅瓜
08/28 21:40
推
YMNO1
= =
08/28 21:40
推
Julibea
羅瓜
08/28 21:40
推
cobras638
羅戈
08/28 21:40
推
miraism
羅瓜
08/28 21:40
→
max011060
羅瓜
08/28 21:40
→
lafeelbarth
竟然是他
08/28 21:40
→
Iamwendy
終於不問天的羅瓜
08/28 21:40
推
a0943780806
羅瓜好壯喔
08/28 21:40
→
NeilChen975
還以為會給打者
08/28 21:40
推
apenguin
竟然是羅戈XD
08/28 21:40
→
MelShina
不如給東華吧
08/28 21:40
→
realbezhemei
羅瓜這麼不穩還是MVP喔
08/28 21:40
推
aquamorion
羅瓜今天心情應該像在洗三溫暖
08/28 21:40
→
YMNO1
為啥
08/28 21:40
推
InfocusM510
羅瓜
08/28 21:40
推
Touber
補上次九局完封沒拿勝投的遺憾吧
08/28 21:40
推
linsu
好歹吃完六局了
08/28 21:40
→
jack2324
QS給他也合理
08/28 21:40
推
iyvx7c
今天控球這麼鳥拿MVP 真的玄…
08/28 21:40
→
l810502
羅戈自己在亂跳,笑死
08/28 21:40
推
dachiyun
以為會是岳哥耶
08/28 21:41
→
Iamwendy
畢竟羅瓜問天常客 也是可憐
08/28 21:41
→
caster5210
羅瓜
08/28 21:41
→
lafeelbarth
羅瓜
08/28 21:41
推
pingtung34
羅戈完全不會跳axed
08/28 21:41
推
ben192726
為什麼站那麼擠?
08/28 21:41
推
wwwsss1229
羅瓜新髮型好潮哦
08/28 21:41
→
terop
補他上次那個完投敗還行啦
08/28 21:41
推
spencerhon
笑死 自己跳自己的
08/28 21:41
推
kinple
金今天不悲情了
08/28 21:41
→
misaka10032
有點安慰獎的意思 之前問天到懷疑人生了
08/28 21:41
→
robinkidd
錢比較多讓他請星巴克
08/28 21:41
→
l810502
他今天也就差那支全壘打,後面都算不錯
08/28 21:41
→
max011060
可能是補之前的吧 太悲情了
08/28 21:41
推
yaieki
今天羅瓜耶
08/28 21:41
→
aquamorion
問天補償
08/28 21:41
→
Iamwendy
羅瓜賽前那個精美防禦率7敗欸 有夠問天
08/28 21:42
推
oceanman0704
奇異羅瓜
08/28 21:42
推
chargebro
hola
08/28 21:42
推
f21814
Jenny 中0日登板
08/28 21:43
推
InfocusM510
hola
08/28 21:43
推
ben192726
看到胃痛啊
08/28 21:43
→
u9596g12
hola
08/28 21:43
推
a0943780806
奇異果主題日可以常常辦 很會打
08/28 21:43
推
phoenixamare
Jenny好可愛啊
08/28 21:43
推
Iamwendy
娃娃好可愛喔
08/28 21:43
→
ben192726
已讀亂答
08/28 21:43
推
cccmn
英語和西語都jenny
08/28 21:43
→
chargebro
金色奇異羅瓜
08/28 21:43
推
lafeelbarth
瓜
08/28 21:43
→
InfocusM510
奇異瓜
08/28 21:44
→
u9596g12
jenny好累 要翻兩個
08/28 21:44
→
jason771016
jenny全包有夠累
08/28 21:44
推
allgking
小白快問九局羅戈在想啥
08/28 21:44
推
TBBT
之前帥翻譯好像都跟艾迪頓在牛棚,所以這邊都是J
08/28 21:44
→
Iamwendy
羅瓜好壯
08/28 21:44
推
ssss06
Jenny要跳舞
08/28 21:45
→
u9596g12
螞蟻腰!
08/28 21:45
推
zxc7
兩種都包 薪水應該很不錯ㄅ 辜辜應該很大方ㄅ
08/28 21:45
推
andy70612
妹仔
08/28 21:45
推
ben192726
小蠻腰
08/28 21:45
推
terop
問他想不想跟魚住換換背號
08/28 21:45
推
OracleMage
現在翻譯Jenny跟PS一樣紅了
08/28 21:45
→
u9596g12
通常在台灣精通西語的 英文應該也不差(?
08/28 21:45
推
chargebro
外國人真的都蠻會講的
08/28 21:45
→
TBBT
這個彈舌聽起來不是一樣嗎?
08/28 21:46
→
ben192726
小白頭髮是紫色的嗎
08/28 21:46
推
yaieki
Jenny可愛
08/28 21:46
推
takamiku
jenny翻譯最簡單了 跳舞唱歌也要會
08/28 21:46
→
l810502
笑死,亂跳一流
08/28 21:46
推
ssss06
笑死
08/28 21:46
→
WongTakashi
會跳喔
08/28 21:46
→
u9596g12
三振舞
08/28 21:46
→
chargebro
笑死
08/28 21:46
推
oceanman0704
我獨自亂跳
08/28 21:46
推
qwamnbfgop21
跳的全是感情
08/28 21:46
推
dachiyun
笑瘋
08/28 21:46
推
sasa789
亂跳XDDDDDDDDD
08/28 21:46
推
linsu
拉丁舞王XD
08/28 21:46
→
niceright
乾 笑死
08/28 21:46
推
miraism
笑死
08/28 21:46
推
HansonBobo
笑死
08/28 21:46
推
pingtung34
自己跳自己的
08/28 21:46
推
BoHwankk
好有喜感
08/28 21:46
推
ncsoften1625
笑死 根本亂跳
08/28 21:46
→
yaieki
羅戈這樣跳可愛
08/28 21:46
推
andy70612
KKK舞 很需要
08/28 21:47
推
festar0099
XD
08/28 21:47
推
lafeelbarth
羅瓜
08/28 21:47
推
InfocusM510
xddddddd
08/28 21:47
推
wwwsss1229
xddddd
08/28 21:47
推
yiru0519
怎麼有人在復健啊
08/28 21:47
推
jason771016
羅瓜 笑死
08/28 21:47
推
cobras638
可以 他舞技我給他50000分的分數
08/28 21:47
推
cake10414
77777
08/28 21:47
推
Iamwendy
哈哈哈哈哈哈
08/28 21:47
推
damyu
笑死
08/28 21:47
推
vick6339
衣宸
08/28 21:47
→
andy70612
乖姊
08/28 21:47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VezmTb2.gif
08/28 21:47
→
u9596g12
中文有喔
08/28 21:48
→
chargebro
水啦
08/28 21:48
→
sasa789
中文這麼溜
08/28 21:48
→
jack2324
嗯援XDDDD
08/28 21:48
→
niceright
好可愛
08/28 21:48
推
ssss06
好可愛
08/28 21:48
→
andy70612
66666
08/28 21:48
→
u9596g12
有上課有差
08/28 21:48
推
robinkidd
太強
08/28 21:48
→
linsu
嗯援
08/28 21:48
→
oceanman0704
66666666
08/28 21:48
→
cobras638
可愛
08/28 21:48
→
vick6339
不愧是自費來台學中文的
08/28 21:48
推
xzero0911
笑死
08/28 21:48
→
Iamwendy
好厲害
08/28 21:48
推
iloveben75
請問她是誰
08/28 21:48
推
nanashin
山豬很努力學中文
08/28 21:48
→
u9596g12
jubi
08/28 21:48
推
allgking
比那幾個來滿一年的講得還順
08/28 21:48
推
lafeelbarth
好好玩
08/28 21:48
推
ben192726
客場三連戰在哪?
08/28 21:48
推
iamarocker
推認真學中文
08/28 21:48
→
u9596g12
這中文已經屌打那幾個來一年的
08/28 21:48
推
jason771016
奇異果可愛
08/28 21:49
推
Rik0923
大巨蛋 XDDD
08/28 21:49
推
yaieki
豬豬好會講
08/28 21:49
推
cake10414
我爪三個韓援我還是比較喜歡邊
08/28 21:49
→
cobras638
朴善珠
08/28 21:49
推
lovebuddy
她ㄧ來台就有讀語言學校的樣子
08/28 21:49
推
jack2324
東兒臭喔XDDDDD
08/28 21:49
推
TBBT
巨蛋啊 爪八月幾乎都在巨蛋
08/28 21:49
→
srgh12689
明年主場搬到大巨蛋吧 保證年年總冠軍
08/28 21:50
推
ben192726
爪最後十天有八場大巨蛋?
08/28 21:56
推
oftheday
8分的PTSD
08/28 22:09
推
qqstory
美美香蕉連皮吃 真狠人
08/28 22:25
→
jack86326
https://www.cpbl.com.tw/team/schedule?ClubNo=ACN
08/28 23:42
→
jack86326
八月大巨蛋不分主客場,吱鷹邦都碰過就是沒碰到毒藥喵
08/28 23:47
→
jack86326
#1egxzNP2 (Baseball) 接下來週末對龍只是主客場交換
08/28 23:49
→
jack86326
很碰巧的是,喇叭上一次在緯來轉播的組合正是龍象大戰
08/28 23:51
→
jack86326
#1eF1En3x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 編號136 WCD VS CB @洲際
08/28 23:52
→
jack86326
https://youtu.be/1OecQFjYS0w&t=480
08/28 23:54
→
jack86326
今天我們勝利了,因為你們來這裡一起努力應援
08/28 23:55
→
jack86326
所以我要向你們真的感謝,中信兄弟,水啦!
08/28 23:56
→
jack86326
https://youtu.be/5KWb0ZTebus
08/28 23:57
→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3en4p4.jpg
08/29 00:42
→
jack86326
https://www.facebook.com/1192544739583498
08/29 00:43
→
jack86326
立群東緯在賽後收尾舉的牌子就是這個
08/29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