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1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8:35 樂天桃猿     中信兄弟       LF 陳晨威     1 CF 岳政華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RF 林 立     2 3B 王政順     | H 林金達 王俊宏  3B 林智平     3 DH 王威晨     | 1B 范元淦 陳進財  DH 林泓育     4 1B 許基宏     | 2B 彭楚雲 周駿勝  SS 林承飛     5 LF 張志豪     | 3B 陳均瑋  1B 梁家榮     6 2B 岳東華     | LF  ─  2B 林子偉     7 SS 江坤宇     | RF  ─   C 宋嘉翔     8  C 高宇杰     |  CF 成 晉     9 RF 宋晟睿     |    黃子鵬     SP  羅 戈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希希   黃忠義      18:20 OTT平台 ------------------------------------------------------------------------------- 體育台     林東緯      潘忠韋    18:30   精采台(+MOD)                   18:30 -------------------------------------------------------------------------------  OTT平台 Vo:緯來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P1:賽事資訊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76698.A.C81.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9.68 臺灣), 08/28/2025 18:32:23

推文 (1482)

jim0619 羅戈:我今天也可以幸福嗎 08/28 18:25
ben192726 今天看神威奮起 08/28 18:26
cake10414 3B阿明.... 很勇喔 08/28 18:27
cccmn 啾:KKKKK K 今晚乖些 08/28 18:28
jo3w9499 乖姐旁邊是誰 08/28 18:28
rain0212 對啊我也想問乖姐旁邊是誰?正欸 08/28 18:28
adolph666 今天可以打爆老虎吧 08/28 18:29
psvsps2 誰? 08/28 18:29
Joanne20821 很會講 08/28 18:29
jomon817 這腔調 是最討厭的abc腔…. 08/28 18:29
Joanne20821 奇異果很會講 08/28 18:29
prisonf 有點客家腔 08/28 18:29
DellSale999 這業配講的好順 08/28 18:30
Joanne20821 人家新加坡人 08/28 18:30
gmkuo 時計果 08/28 18:30
skullno2 廣告超時還沒開始 爪真的很扯 08/28 18:30
rayepanber 新加坡華人吧 08/28 18:30
prisonf 原來是新加坡人,那感覺合理 08/28 18:30
ipipi304 今天外野有阿杰嗎? 08/28 18:30
spzper 結果沒被冰阿 08/28 18:30
jim0619 喬丹 08/28 18:30
chargebro 兩次開球喔 08/28 18:31
aa97531aa 爛吱又要被打爆了 08/28 18:31
jomon817 九登大師 08/28 18:31
allgking 總經理話好多 08/28 18:31
YuiiAnitima 35分開打啊 太急了吧 08/28 18:31
hearry 一場比賽開兩次球 08/28 18:31
f59952 開球兩次 看來贊助商太多很困擾XD 08/28 18:32
jim0619 哇 好正 08/28 18:32
frank110306 喇叭客串喔 08/28 18:32
zephyr105 好大 08/28 18:33
WongTakashi 喇叭偶爾會到緯來播中職 08/28 18:33
jomon817 問天級投手 08/28 18:34
chargebro 好彈 08/28 18:34
kid69727 哪裡超時 不是35分開打 有事? 08/28 18:34
PTToffline 乖姐旁邊是佩含啊 08/28 18:34
jomon817 彈成這樣是合法的嗎 08/28 18:34
brady3213456 平日峮 賺了 08/28 18:34
jo3w9499 乖姐旁邊是佩含嗎 08/28 18:34
WongTakashi 山君 08/28 18:34
add20716 金達 抓穩囉 08/28 18:35
YuiiAnitima FOX關台後就沒那麼多芥蒂,一些FOX的前班底開始會在 08/28 18:35
YuiiAnitima 緯來出現 08/28 18:35
jim0619 H 08/28 18:35
cabegg 樂天準備被兄弟虐 08/28 18:35
dusted 果然專心 08/28 18:35
add20716 打安打了 夠認真了嗎 08/28 18:35
jim0619 看完隔天打安打 08/28 18:35
hearry 可以舉毛巾了嗎? 08/28 18:35
jomon817 女婿 專心了 08/28 18:35
kid69727 今天酸民還要酸陳晨威了嗎 08/28 18:35
ben192726 這不就安打了嗎 08/28 18:35
lavenderhsun 被罵爆還是打得出來的 08/28 18:36
DellSale999 貓男今天該不會4-4 大爆發 08/28 18:36
jim0619 可以舉毛巾了吧 08/28 18:36
bread220 還沒開爪魯閣前必須全力投入比賽好嗎 08/28 18:36
starxls 這安打吱寶有滿意了嗎? 08/28 18:36
BryceChang 吱寶: 才一支 08/28 18:36
pig33pig33 貓男沒在鳥那些吱優生啦 08/28 18:37
ipipi304 阿杰今天有去應援嗎? 08/28 18:37
ben192726 這種客隊應援也是排班有領薪水的嗎? 08/28 18:37
jim0619 老鬼 08/28 18:38
in1022 H 08/28 18:38
jim0619 攻勢相當林立 08/28 18:38
pcypcy 要爆啦 08/28 18:38
aa97531aa 鬼腳還能打 08/28 18:38
fattor 安打好容易 08/28 18:38
kid69727 攻勢太林立了 08/28 18:39
d06 打擊王 08/28 18:39
adolph666 準備DP了 08/28 18:39
d06 08/28 18:39
WongTakashi 應援團應該有 因為就是來上班的 啦啦隊可能就是自願? 08/28 18:40
ben192726 第一局就要虐爪了 08/28 18:40
adolph666 阿飛 那下庄了 08/28 18:40
in1022 08/28 18:40
jim0619 球都超甜.. 08/28 18:40
PR58 屌打了 08/28 18:41
jomon817 GG 08/28 18:41
pig33pig33 天才阿飛! 08/28 18:41
pcypcy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8/28 18:41
TP62842UL3 阿飛屌打 08/28 18:41
iyvx7c 真的屌打 08/28 18:41
gts123 == 08/28 18:41
d06 HRRRRR爽啊 08/28 18:41
LeftCorner 炸裂 08/28 18:41
gmkuo 咬得真準 08/28 18:41
fattor 太強了吧 08/28 18:41
skullno2 就打過來啦 08/28 18:41
charles226 舒服 08/28 18:41
lumi0811 神秘數字出現了 08/28 18:41
rurutei 阿飛太帥啦 08/28 18:41
eric0322 阿飛好猛…. 08/28 18:41
ruei0921 阿飛終究是屌打 08/28 18:41
jim0619 又來了嗎 開局三分落後模式 08/28 18:41
pcypcy 阿飛:誰說下莊了????????? 08/28 18:41
spzper 羅戈GG 08/28 18:41
x284yk6cjo5 阿飛猛 08/28 18:41
ssss06 等等可以看嗎 08/28 18:41
howardq44 3:0開局? 08/28 18:41
zephyr105 wth 08/28 18:41
pig33pig33 貓男下庄 08/28 18:41
WongTakashi 羅戈專武 08/28 18:41
Parsons25 人好少 08/28 18:41
wwwsss1229 大巨蛋3:0 樓下說穩了 08/28 18:41
smallweek 邦邦FA要不要搶阿飛呢? 08/28 18:41
jomon817 這不能怪問天了 自己投差 08/28 18:42
SMG2016 今天B1好空 08/28 18:42
brady3213456 你各位吱寶中場這次可以看了吧 08/28 18:42
starxls 掉3分基本輸了 08/28 18:42
zephyr105 好好吊他很難嗎 08/28 18:42
KongFuParty 剛開就3:0 阿飛屌打 08/28 18:42
allenshaw 還有勝騎士專武 08/28 18:42
sasadog 屌打中信就是爽 08/28 18:42
tom3333 恭喜樂天今天勝利 08/28 18:42
ronale1104 強阿飛做什麼?他又不會一看二揮三出局 08/28 18:42
jim0619 K 08/28 18:42
vincent0911x 竟然被炸裂 08/28 18:42
jim0619 今天中場可以看了嗎 08/28 18:43
elvis0109 爪準備坐牢 08/28 18:43
pig33pig33 打出去的球都扎實 08/28 18:43
Din192837465 領先贏球治百病 今天可以了 08/28 18:43
MACOTOBANK 樂吱就這3分啦,下局黃子鵬準備花光光還倒貼3分 08/28 18:43
cj0920 拿個外賣就給我來顆三分球。。。 08/28 18:44
pcypcy 開局5分鐘就買單了,呵呵 08/28 18:44
allgking 羅戈不問天 自己炸裂 08/28 18:44
De950805 吱吱是有場外風波會打比較好484 08/28 18:44
ronale1104 邦邦的揮擊是好球站著看壞球用力揮,搶這種好球員會誤 08/28 18:44
ronale1104 人子弟 08/28 18:44
chargebro 捕手傳到外野?? 08/28 18:45
jim0619 老鬼啊 08/28 18:46
pcypcy M26 08/28 18:46
terryiory 老鬼油箱滿的 08/28 18:46
james9806033 3:0開局 怕爆 08/28 18:46
elvis0109 真 虎王 08/28 18:47
ben192726 今天打擊校正回歸開始如風 08/28 18:47
jim0619 阿明跑有點慢XD 08/28 18:47
shigeno24 0:3落後的爪 逆轉機率有多高? 08/28 18:48
kevin05233 這麼多年了 我爪打月月鳥還是這麼鳥QQ 08/28 18:48
yiru0519 爪落後就是這種鳥樣子 08/28 18:50
jack2324 什麼?又3:0開局? 08/28 18:50
Eyrie 等等正義爪就會懲罰吱吱了 是在急什麼 08/28 18:50
MAX777 沒事,我爪昨天第一場贏已經意外之喜了 08/28 18:51
keler 所以有道歉有差?還不是靠女孩救援 08/28 18:51
pcypcy 輸球了,喝起來。呵呵呵 08/28 18:51
AnnWow 下一局就逆轉了 穩到不行 08/28 18:51
BiBiG 開局3:0=爪贏爛 08/28 18:51
jack2324 昨天爪死不拿第8分,做人還是不要太鐵齒XDDDDD 08/28 18:52
fattor 狀況不好啊 08/28 18:52
pcypcy 百萬鷹眼 08/28 18:52
candy60 羅戈今天狀況不好啊! 08/28 18:52
Iamwendy 羅戈狀況不太好? 08/28 18:53
vincent0911x 傳好歪 08/28 18:53
pcypcy 百萬SB 08/28 18:53
fattor 好慘 08/28 18:54
pibox 羅戈要炸開了 08/28 18:54
kevin05233 國師今天會去坐左外嗎? 08/28 18:54
pig33pig33 好閃 08/28 18:54
xxavier2014 巨蛋外野二樓有燈在閃 08/28 18:54
d06 有紫光 08/28 18:54
jomon817 燈炸了 08/28 18:55
chargebro 外野在搞 08/28 18:55
fattor 又要掉分了 08/28 18:55
daniel1344 今天又沒開唱 這是啥燈 08/28 18:55
sasa789 7月份 08/28 18:55
hsincheng 味全的唱歌在彩排? 08/28 18:55
jack801016 閃燈 08/28 18:55
l810502 羅戈最近好慘,看數據大巨蛋成績相對比較差 08/28 18:55
lumi0811 那是啥東西? 08/28 18:55
kokoro1793 本後感覺要瞎掉了……好亮 08/28 18:55
s832015825 羅瓜累了嗎 08/28 18:55
vincent0911x 好閃 要瞎了 08/28 18:55
pcypcy 燈在搞 08/28 18:55
cccmn 才第二年就… 08/28 18:55
copyman1031 農曆七月 08/28 18:55
gmkuo 舞會燈光(X) 08/28 18:55
wondering34 這個光會影響到打擊吧 08/28 18:55
jomon817 直接關掉啊 在等什麼? 08/28 18:55
chargebro 哪裡的燈 08/28 18:55
Din192837465 一直在亂閃? 08/28 18:55
fffange 沒拜拜齁 08/28 18:55
timeofeve = =" 08/28 18:55
alvis000 紫光online 08/28 18:55
w155309 誰在玩電燈 08/28 18:55
yaieki 有阿飄喔 08/28 18:55
adolph666 誰亂開燈 08/28 18:55
dannylan07 明天味全在場佈? 08/28 18:55
jimmyiris 關個燈是要多久 08/28 18:55
BigFly5566 味全的燈喔 08/28 18:55
chihching666 補蚊燈 08/28 18:55
g44889g 草創聯盟 08/28 18:55
GioGonzalez 主場拐氣 08/28 18:55
daniel1344 接下來主場球隊是哪隊啦 08/28 18:55
lumi0811 靠杯味全的燈 08/28 18:55
jason771016 味全是在搞喔 08/28 18:56
lovejamwu 閃的大家很緊張 08/28 18:56
chargebro 開關是壞掉了嗎 08/28 18:56
weiyilan 還真的是味全的燈 08/28 18:56
koyshan 現在在等什麼? 關不掉?? 08/28 18:56
junchi6677 拐氣~ 中斷一下 08/28 18:56
pig33pig33 再不關光哥要出來了喔 08/28 18:56
daniel1344 自己沒比賽來雷別人喔 08/28 18:56
Danbingko 味全太雷了吧 08/28 18:56
sasa789 08/28 18:56
SuHoNdA 味全的燈 08/28 18:56
pcypcy 關個燈要跑公文逆? 08/28 18:56
jomon817 味全在搞啊… 08/28 18:56
yaieki 味全的人有在現場嗎你們的燈在亮 08/28 18:56
xxavier2014 https://i.imgur.com/vUXCzik 08/28 18:56
asdfg5287 結果是油龍的包 笑死 08/28 18:56
caca13140405 味全的燈 08/28 18:56
MelShina 紅色幫紅色? 08/28 18:56
OvvO 地溝油不要害人好嗎 08/28 18:56
Iamwendy 味全的燈在搞 08/28 18:56
jack801016 明天味全的燈XD 08/28 18:56
james9806033 味全在搞 08/28 18:56
mark0116 味全刷一下存在感 08/28 18:56
kai880323 味全的燈?? 08/28 18:56
firewulala 球評:增加鬼月的氣氛 08/28 18:56
allen80714 味全在搞 08/28 18:56
jack801016 喇叭XD 08/28 18:56
chihching666 想說閃一陣子了 怎麼沒人注意 08/28 18:56
Y225 味全的東西 08/28 18:56
sasa789 08/28 18:56
jomon817 臉也太小 08/28 18:56
t7788921 地溝假油隊 08/28 18:56
lumi0811 三小啊關不掉嗎? 08/28 18:56
smallweek 明天開始週末賽後演唱會的燈光 08/28 18:56
nakasorachi 鬼月XDDDD 08/28 18:56
pig33pig33 喇叭很內行 08/28 18:57
Gazza555 誰 @ig? 08/28 18:57
cccmn 乾媽和新女兒 08/28 18:5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lCUXwXt.jpg 08/28 18:57
chargebro 還在閃 08/28 18:57
heacoun 依宸 08/28 18:57
CREA 可愛~ 08/28 18:57
lovebuddy 結果是味全的XDDDDD? 08/28 18:57
ASSDassd 好正 08/28 18:57
kenhaha 佩含? 08/28 18:57
DellSale999 新啦? 乖姊新女鵝? 08/28 18:57
daniel1344 到底在幹嘛 08/28 18:57
lavenderhsun 不能先撤嗎笑死 08/28 18:57
pcypcy 要多久???????? 08/28 18:57
Ru514 怎麼有新女兒 08/28 18:57
alvis000 幫啥紅色 看不懂位置喔 08/28 18:57
jim0619 廠商該道歉了 08/28 18:57
happiness077 油龍好髒 在搞心態 08/28 18:57
d06 沒比賽的龍也能搶戲 哈哈 08/28 18:57
jomon817 直接砸破啦 鬧事欸 08/28 18:57
chihching666 關了 08/28 18:57
misaka10032 一個關掉了 08/28 18:57
weiyilan 還沒關 是要多久 08/28 18:57
WongTakashi 竟敢玩燈 08/28 18:57
mithuang 關一個了 08/28 18:57
cake10414 誰家的燈啦= = 08/28 18:57
wondering34 關了 08/28 18:57
kevin05233 也搞太久了吧...... 08/28 18:57
avalox 阿杰在外野不會自己去擋一下 08/28 18:57
chargebro 終於 08/28 18:57
TP62842UL3 這麼早就燈光秀喔 08/28 18:57
maybe262 怎麽那麽可愛 08/28 18:57
woody31317 太扯了吧,這麼久關不掉 08/28 18:57
n613011 佩含?是誰 08/28 18:57
jim0619 拍手笑死 08/28 18:57
bluefire 也太久了 08/28 18:57
jason771016 味全下去啦 08/28 18:57
vincent0911x 還要人工去關 好誇張 08/28 18:57
jefflin0824 珮含 08/28 18:57
SoniceFish 油龍在搞喔 08/28 18:57
aalittle 終於 08/28 18:57
Logleader 關個燈這麼難 08/28 18:57
yaieki 是之前說的佩含嗎 08/28 18:57
zxcc79 拐氣哦 08/28 18:57
d06 找不到開關逆 08/28 18:58
qwertyuioop 太扯了吧 關不起來?? 08/28 18:58
sendoh1231 被電燈拐氣 08/28 18:58
zephyr105 好大 08/28 18:58
mithuang 再不關就用球把它砸掉 08/28 18:58
jim0619 味全幫拐氣 08/28 18:58
achen0423 想聽故事(誤 08/28 18:58
kknnn 桃園球場:看我幹麻 08/28 18:58
chengyo 公開了? 08/28 18:58
sasadog 重視燈 給推 08/28 18:58
wondering34 斷棒 08/28 18:58
chargebro 炸裂 棒子 08/28 18:58
jim0619 不要玩燈 08/28 18:58
kokoro1793 遠遠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狂奔過去關燈,辛苦了 08/28 18:58
zealotlai274 換外角 08/28 18:59
wondering34 那麼快就要一輪了 08/28 18:59
zealotlai274 內角卡特 08/28 18:59
wondering34 777 08/28 18:59
xptx 好人 08/28 19:00
jomon817 今天的女婿應該會猛打 08/28 19:00
chihching666 fo 08/28 19:00
sendoh1231 被拐到氣了 08/28 19:00
wondering34 777 08/28 19:00
zealotlai274 女婿報恩 08/28 19:00
jim0619 拐氣成功 08/28 19:00
pig33pig33 爪被龍救了 08/28 19:00
wenwenwen 可憐唉基本功都沒有 08/28 19:00
lovebuddy 真的拐氣XD 08/28 19:01
cccmn 啾還沒來三壘 08/28 19:01
Iamwendy 燈好了羅戈突然穩下來了 08/28 19:01
yaieki 感謝油燈拐氣 08/28 19:01
hearry ettoday的threads說閃燈是味全的XD 08/28 19:01
wsxujmyhn 兄弟先輸3分,必定逆轉贏定了 08/28 19:01
kenhaha 佩含要加入ps了嗎 08/28 19:02
wondering34 保送 08/28 19:04
murray 拐氣大成功 08/28 19:04
wondering34 777777 08/28 19:06
WongTakashi 還有油 08/28 19:07
adolph666 這局就要逆轉了! 08/28 19:07
spzper 意外能打 08/28 19:07
godgg123 不揮 08/28 19:08
koyshan 岳看華 08/28 19:08
WongTakashi 要爆炸啦 08/28 19:09
raine29484 滿壘計嗎 08/28 19:10
autoexecbat 有趣 08/28 19:10
d06 完拉滿拉 08/28 19:10
chargebro 滿壘大計 08/28 19:10
indium111 滿壘計啟動 08/28 19:10
wenwenwen 樂天又要爆囉哈哈哈哈 08/28 19:10
jomon817 3分buff真滴猛 08/28 19:10
daniel0203 要滿貫了嗎 08/28 19:10
adolph666 來一棒擊沉 08/28 19:10
lumi0811 金達笑死 08/28 19:10
joshua88811 這顆很準啊 08/28 19:11
sasa789 2分 08/28 19:11
jamlee21 撿三小 08/28 19:11
lumi0811 3:2 08/28 19:11
joshua88811 安打 08/28 19:11
dsauqt 爪也太扯 08/28 19:11
gts123 wow 太順了吧== 08/28 19:11
jomon817 今年老虎真的好打很多 08/28 19:11
zeroiori BB+連三安 08/28 19:11
Din192837465 又一個土投要準備關機了... 08/28 19:11
allgking 互相坐牢囉 08/28 19:11
HardDDDD 阿坤好啊 08/28 19:11
indium111 滿壘計失敗 08/28 19:11
CREA 爆炸啦 08/28 19:11
cute77 得點圈太扯 08/28 19:11
jim0619 吱吱有PTSD嗎 08/28 19:11
colorhand 3:0 是今晚要打8分的暗號 08/28 19:11
squalljack 爆了,控球不見了 08/28 19:11
wenwenwen 超廢哈哈哈哈哈 08/28 19:11
rat1882043 準備一波流帶走勝利了 08/28 19:11
aa97531aa 爛吱大爆炸 08/28 19:11
spzper 這打的到只能說會打 08/28 19:11
autoexecbat 打不完捏 08/28 19:11
dsauqt 爪怎麼那麼賽 08/28 19:11
ruei0921 老虎下半季整個爛掉 08/28 19:11
VLGwen 得點圈 08/28 19:12
indium111 投得不錯了,阿坤打得更好而已 08/28 19:12
wih1007 爪爪得點圈把握度真的誇張了 08/28 19:12
lavenderhsun 羅戈實驗第一局失分會不會比較有分數,果然成功了 08/28 19:12
aa97531aa 又矮又會打 08/28 19:12
BiBiG 是不是 開局3:0=爪贏爛 08/28 19:12
Dubufan0528 今年是巧虎 08/28 19:12
robinsonlu 爪壘上有人跟鬼一樣還先保送根本自殺 08/28 19:12
jim0619 UJ敢不敢對戰首安XD 08/28 19:12
autoexecbat 犧牲第一局換得分 08/28 19:12
pig33pig33 羅戈:原來要失分隊友才會得分 08/28 19:12
vovovo 吱吱被燈拐一個整組歪掉 08/28 19:12
wenwenwen 樂天下去了啦,整個廢到笑 08/28 19:12
tim49828143 爪今年壘上有人打點能力好強 08/28 19:13
spzper 不期待 08/28 19:13
cabegg 虐爛了 08/28 19:13
icekimtommy 老虎今年還會提FA嗎???????????? 08/28 19:13
aa97531aa 歐郎又活過來了 08/28 19:13
archer1018 羅戈:今天這些人是我隊友? 08/28 19:13
MAX777 羅戈,想說之前怎麼都首局先掉三分,原來這樣打線才會支 08/28 19:13
ts1993 H 08/28 19:13
MAX777 08/28 19:13
d06 得點圈真的猛 怎麼打怎麼有 08/28 19:13
sasa789 追平啦 08/28 19:13
lumi0811 3:3 08/28 19:13
rosechiu 打不完囉 08/28 19:13
jomon817 VJ 08/28 19:13
weiyilan 連最不會打的UJ都H 08/28 19:13
d06 又安 08/28 19:13
jason771016 我爪靠賽而已 08/28 19:13
max011060 繼續串 08/28 19:13
a0943780806 這在重播昨天? 08/28 19:13
maybe262 08/28 19:13
chargebro 不坦了 08/28 19:13
spzper 連UJ都能打 08/28 19:13
allgking 羅瓜:早說第一局丟三分就有援護就好了 害我投這麼累 08/28 19:13
UncleW 笑死 08/28 19:13
bluewhale97 飛球機 08/28 19:13
CREA 打不完啦 08/28 19:13
raine29484 好扯喔 爪爪 08/28 19:13
HansonBobo 打不完打不完 08/28 19:13
jordan1227 笑死 08/28 19:14
same01216 我爪得點圈好扯 08/28 19:14
Acixxl 發球u 08/28 19:14
bluewhale97 發球機 08/28 19:14
Kaisa 要打到十點了 08/28 19:14
murray 要買單了 08/28 19:14
rosechiu 爪真的很會打巨蛋 08/28 19:14
joshua88811 無出12 打不完了 08/28 19:14
qqstory 得點圈有人 爪不揮大棒 都確實擊球為主 08/28 19:14
wenwenwen 樂天太爛了吧 08/28 19:14
gts123 這是重播嗎? 怎麼這顆一直被打 08/28 19:14
mithuang 一切的一切都從閃爍的燈開始 08/28 19:14
cabegg 可以點了 08/28 19:14
indium111 UJ也太會打了,這球根本硬撈出去 08/28 19:14
nsk 大巨蛋3:0 vs 0:8超級矛盾的分數呀! 08/28 19:14
dsauqt 爪得點圈真的很扯 08/28 19:14
HappyDinner 得點圈的兄弟也太鬼了吧 08/28 19:14
lumi0811 壘上有人真的鬼 08/28 19:14
YMNO1 老虎今年QQ 08/28 19:14
jomon817 戈戈今天不問天了 08/28 19:14
carfu 機關槍掃射 08/28 19:14
andy0305 黃子鵬今年有夠慘 08/28 19:14
starxls 是抓到配球嗎 這局怎麼打怎麼有 08/28 19:14
qoo8327 老虎今年真的慘 08/28 19:14
d06 下半季爪又要獨走惹 08/28 19:14
jefflin0824 又是3:0 快要逆轉了 08/28 19:14
smallweek 右打也解決不了 08/28 19:14
hy654 發球機是不是? 08/28 19:14
abc4 未看先猜,下一棒觸擊推進 08/28 19:14
spzper 這球硬撈 08/28 19:14
HankPym 沙拉有料 08/28 19:14
qqbjtwins 我爪下半季得點圈有夠噁心… 08/28 19:14
aa97531aa 爛吱qq 08/28 19:14
Augustus5 連UJ都突破笑死 08/28 19:14
Steven8068 球壓不下來啊 08/28 19:14
tonykingtwo 合約年 真丸 08/28 19:14
StephonA 都是一樣的球被打,捕手是沒有其他想法嗎? 08/28 19:14
POD0741 有夠不科學的的得點圈打擊率 08/28 19:14
rappig 也花太快了吧 08/28 19:14
dudu54080845 老虎真的是有夠爛 爛整年的 08/28 19:14
daniel0203 一局3:0 打開得分鑰匙 08/28 19:14
NeilChen975 羅:之前我封鎖對面 你們就輕鬆打嗎… 08/28 19:14
indium111 老虎已經把球投到捕手要的位置了 08/28 19:14
dsauqt 這得點圈會下修嗎 08/28 19:14
lavenderhsun 羅戈覺得快樂 08/28 19:14
Rubio528 呵呵被爪當兒子打 08/28 19:14
Eyrie 就說正義爪要懲罰吱吱了 爪迷還在唱衰自己球隊 哎 你們好 08/28 19:14
Eyrie 意思自稱爪迷喔用 08/28 19:14
WSWEN 3分不夠掉 這季真的QQ 08/28 19:14
chargebro 好彈 08/28 19:14
arthurhsu123 老虎可以關機休到WBC了 08/28 19:14
cooperqq 壘上有人的爪最可怕 08/28 19:14
Joanne20821 88來了 08/28 19:15
icekimtommy 老虎就球速慢啊 一旦狀況不好 球根本讓你打 08/28 19:15
jo3w9499 For 3333333333 08/28 19:15
kane840104 阿兒跟山豬好容易遇到大局啊 08/28 19:15
SMG2016 FA大概不可能去爪了 08/28 19:15
Joanne20821 刺激 08/28 19:15
andy0305 看來FA價值大減 08/28 19:15
ts1993 得點圈王者 08/28 19:15
smallweek 目前看來季後賽第一輪很高機率是喵啾 08/28 19:15
tv5358 爪會不會太扯了,壘上有人的打擊率 08/28 19:15
jasop 一下子就追回來了 怕 08/28 19:15
icekimtommy 球速還是很重要的 08/28 19:15
bluewhale97 一個出局都沒抓到 08/28 19:15
xyzc123 看兄弟比賽好羨慕兄弟的打教 08/28 19:15
YESGOTO 沙拉愛88嗎,怎麼都只給他提示 08/28 19:15
ts1993 沒打到 08/28 19:15
turncolan 莎拉又傳授秘訣 08/28 19:15
a0943780806 人家吳念庭得點圈之鬼 爪爪是得點圈真鬼 08/28 19:15
qqstory 往三壘偷點試試 08/28 19:15
lumi0811 誰要當第一個好人? 08/28 19:15
weiyilan 爪圖奇看到88揮空都笑出來 08/28 19:15
NewEightG 是不是伙食又不好吃沒力了? FA趕快轉到啾或爪XDDDDD 08/28 19:16
ts1993 超想打 08/28 19:16
Lorazin 換投吧 這不用凹吧 08/28 19:16
spzper 完全沒有想選 08/28 19:16
qqstory 應該出奇偷點 08/28 19:16
a0943780806 就決定是你了 88 好人 08/28 19:16
allgking 有沒有在選球阿.. 08/28 19:16
reyyu 又要一局爆了 08/28 19:16
zealotlai274 88要推進啊 08/28 19:16
CaminoI 巨蛋爪好兇 08/28 19:16
jo3w9499 33333333333333 08/28 19:16
HappyDinner 被兄弟打沒關係啊,da去兄弟不是剛好 08/28 19:16
indium111 88三振味道濃厚 08/28 19:16
spzper 好早熱身 08/28 19:16
tylerdurdenn 老虎下半季狀況還是調不回來 08/28 19:16
Iamwendy 88k味 08/28 19:16
Segal 怎麼買個飯回來就追平了,還一樣無人出局 08/28 19:17
sasa789 08/28 19:17
jo3w9499 兩好球後才會打嗎 08/28 19:17
shigeno24 敢3:0開局打爪簡直找死 08/28 19:17
GyroZeppeli 老虎FA身價要大跌了 08/28 19:17
allgking 這球選掉不錯 08/28 19:17
ts1993 K 08/28 19:17
chargebro 08/28 19:17
zealotlai274 這時候打帶跑吧 08/28 19:17
assnccu8787 爪:別再委屈吃梁社漢了 08/28 19:17
nsk K 08/28 19:17
CaminoI 之前油泡茄子那波 好像伙食只改善一兩週就故態復萌 08/28 19:17
max011060 好人 88 08/28 19:17
vrcpbl 爛到掉渣還凹喔 08/28 19:17
a0943780806 就跟0:8的吱是一樣道理 08/28 19:17
gts123 至少沒DP == 08/28 19:17
linsu 好像不意外XD 08/28 19:17
ghostl40809 短髮這位昨天也有到 08/28 19:17
xshinx 好人 08/28 19:17
CREA 好人 08/28 19:17
aquamorion 好人 08/28 19:17
lumi0811 明年WBC還有老虎的位置嗎 08/28 19:17
allgking 08/28 19:17
kbytchen 這打席太急了 08/28 19:17
aa97531aa 歐郎又要輕鬆贏了 08/28 19:17
auyayaya 就宋打不到 08/28 19:17
tylerdurdenn 感覺他下半季很多球都是用放的 安打很好打 08/28 19:17
qqstory 91沒連線 08/28 19:17
blacksom 請問爪爪一失分是不是開啟被動追分buff 08/28 19:17
koyshan 兄弟抓他滑球在打 沒辦法 08/28 19:17
tylerdurdenn 球變得很笨 不太會跑 08/28 19:18
HappyDinner wbc一定有老虎的位置,老虎短期賽跟鬼一樣 08/28 19:18
koyshan 捕手應該要改變策略比較好 08/28 19:18
autoexecbat 這好球喔 08/28 19:18
n613011 右投先發88打9棒 效果好像不是很好欸 08/28 19:18
max011060 對中南美 好用啊 08/28 19:18
reyyu 下半季就已經完全不行了,還不讓老虎調整久一點! 08/28 19:18
CaminoI 老虎開季前兩個月還滿穩的 還想說沒12強後遺症 結果… 08/28 19:18
Pavlova 老虎真的不行 08/28 19:18
YESGOTO 哪隊不給繳學費的 08/28 19:18
andy0305 明年WBC C組根本不用怪投 感覺入選有難度 08/28 19:18
zealotlai274 好險 08/28 19:19
Steven8068 這次休10天喔 08/28 19:19
tylerdurdenn 主要控球也有差啦 你看前兩打席 不要保送 對豪鬼不 08/28 19:19
tylerdurdenn 要壞球走前面也不會這樣 08/28 19:19
lumi0811 導播懂哦 08/28 19:19
a0943780806 爪追平就不會打球了XD 08/28 19:19
HappyDinner 老虎又不是因為怪才強 ,他是強投又怪。 08/28 19:19
weiyilan 導播特地拍光明燈 08/28 19:19
signm 吱又要被輾過去了,就說看台鋼和兄弟比賽不準 08/28 19:19
tylerdurdenn 許幾乎沒出棒就上一壘了 08/28 19:19
ts1993 Fc 08/28 19:19
Lorazin 88的選球好像需要再訓練一下 08/28 19:19
in1022 厲害喔 08/28 19:19
d06 反應好快 08/28 19:19
linsu 算賺到 08/28 19:19
qqstory uj好好笑 08/28 19:20
tylerdurdenn 他不是靠怪投入選的 他就是這麼強 08/28 19:20
indium111 閃得快 08/28 19:20
allgking UJ好笑 08/28 19:20
ts1993 滿壘 08/28 19:20
iwinlottery 傻了嗎去觸殺 08/28 19:20
sasa789 觸身 08/28 19:20
NeilChen975 閃的動作有點好笑 08/28 19:20
d06 丟人 08/28 19:20
chargebro 又滿壘 08/28 19:20
Din192837465 今天的戰犯預定一位 是油的燈拐氣了 08/28 19:20
tylerdurdenn 12強他還需要證明什麼嗎 08/28 19:20
raine29484 頂哥! 08/28 19:20
guowei616 哇 滿壘 08/28 19:20
linsu 年輕跑車都不會打老虎 08/28 19:20
carfu 頂哥加油 08/28 19:20
CaminoI 老虎去年12強先發很扛阿 說什麼呢 08/28 19:20
indium111 再度發動滿壘計 08/28 19:20
weiyilan 老虎今年狀況真的不太好 08/28 19:20
dsauqt 戰飯是燈啊 08/28 19:20
gts123 頂得出去嗎== 08/28 19:20
qqstory 老虎壘上有人不是很會摸 怎麼這場節奏有快 08/28 19:21
allgking 最頂的來了 08/28 19:21
ts1993 H 08/28 19:21
gmkuo 擦到球衣 08/28 19:21
in1022 H 08/28 19:21
raine29484 頂到了! 08/28 19:21
a0943780806 又被補刀了 08/28 19:21
cycloneamuck 08/28 19:21
ts1993 得點圈超頂 08/28 19:21
sasa789 又逆轉啦 08/28 19:21
lumi0811 隊長 08/28 19:21
cake10414 頂啊 08/28 19:21
spzper 太頂了吧 08/28 19:21
chargebro 08/28 19:21
gts123 太頂了吧== 08/28 19:21
jason771016 我爪猛的 08/28 19:21
zeroiori 爪真的很會打得點圈== 08/28 19:21
linsu 太頂了 08/28 19:21
max011060 頂到了 08/28 19:21
starxls 頂起來啦寶貝 08/28 19:21
sakurarein 老虎大爆炸 08/28 19:21
facecheck 頂式安打 08/28 19:21
barry841120 超前 08/28 19:21
jacklinjia 隊長有料 08/28 19:21
NekoC 頂到爆 08/28 19:21
nsk 其實可以換一下嗆司曲 大家喘一下 08/28 19:21
iwinlottery 羅戈爽喔 08/28 19:21
vovovo 被頂到了 08/28 19:21
andy0305 爆炸 08/28 19:21
tylerdurdenn 多明尼加 古巴 委內瑞拉 還要證明什麼 08/28 19:21
carfu 有料到不行 08/28 19:21
kbytchen 08/28 19:21
in1022 老虎好慘 08/28 19:21
revise 羅戈: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08/28 19:21
nuclear 頂哥 08/28 19:21
weiyilan 爪的得點圈打擊繼續瘋 08/28 19:21
ken35248 頂哥 08/28 19:21
allgking 頂到天了 又勝利打點 贏的話 08/28 19:21
aww525 08/28 19:21
barry841120 08/28 19:21
KongFuParty 台鋼還要嗎 08/28 19:21
kenhaha 頂! 08/28 19:21
kingtseng 頂哥 頂到了! 08/28 19:21
HappyDinner 羅戈笑了 08/28 19:21
indium111 24這打擊型態是老虎的天敵 08/28 19:21
wenwenwen 一局爆囉廢物樂天 08/28 19:21
HardDDDD 太頂了 08/28 19:21
qqbjtwins 羅戈終於感受到隊友的溫暖 08/28 19:21
tonykingtwo 爪爪無敵了 08/28 19:21
kai880323 羅瓜有請吃飯喔 08/28 19:21
xshinx 開局3:0 08/28 19:21
aalittle 戰哥來了 08/28 19:21
tv5358 ㄧ局五分 08/28 19:21
spzper 有休息有差耶 08/28 19:21
cdojth590216 樂天送頭 08/28 19:21
a27783322 肉包 08/28 19:21
jomon817 一局帶走 08/28 19:21
guowei616 哇 頂級鳥安 08/28 19:21
lavenderhsun 最頂的隊長! 08/28 19:21
jack2324 羅戈:頂哥好樣的 08/28 19:21
Eyrie 正義執行 正義爪!中職主角隊懲罰反派 08/28 19:21
brady3213456 又不能看了 08/28 19:21
sasa789 愛羅戈打線 08/28 19:21
wts2008 今年的老虎 好慘 08/28 19:21
cjo76223 頂 再戰十年 08/28 19:21
aquamorion 球員總是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 但老虎過往成績早就證明 08/28 19:21
A80211ab 好強的得點圈能力 08/28 19:21
aquamorion 自己了吧 08/28 19:21
l810502 爪壘上有人的進攻跟鬼一樣 08/28 19:21
autoexecbat 羅戈:有失才有得 08/28 19:21
nsk FA下殺十萬? 08/28 19:22
cdojth590216 等等又不能看啦啦隊了 08/28 19:22
tylerdurdenn 下半季他的球真的很好打 隨便揮隨便有 08/28 19:22
NeilChen975 羅:真的假的 08/28 19:22
ts1993 頂哥就是那個得點圈特別會打的 08/28 19:22
aalittle 下班 08/28 19:22
jomon817 哇 直接換掉喔 08/28 19:22
bsKershaw828 爪爪怎麼這麼會打逆風球 08/28 19:22
a0943780806 大巨蛋到底有什麼靈氣 爪爪可以強成這樣 08/28 19:22
qqstory 好快 08/28 19:22
autoexecbat 換了 那麼快 08/28 19:22
pollux945 合約年有點慘 08/28 19:22
ssss06 羅戈計畫通 08/28 19:22
turncolan 羅戈突然全身充滿力量 08/28 19:22
spzper 直接換了 08/28 19:22
qqstory 馬上換投 08/28 19:22
cjo76223 關鍵時刻就是打的出來 08/28 19:22
raine29484 換啦 08/28 19:22
lumi0811 老虎QQ 08/28 19:22
sasa789 直接打掉 08/28 19:22
peter31728 換投了!! 08/28 19:22
Iamwendy 居然換了 08/28 19:22
justin0309 又不原諒神威了 08/28 19:22
linsu 發完燒連兩場都好頂 進化了? 08/28 19:22
sakurarein 1.2局5er 12強還債還到現在喔 08/28 19:22
ShockG 老虎乾脆休了吧 08/28 19:22
jason00650 中信到底多會打逆轉= = 08/28 19:22
Hebemp831 好快換 08/28 19:22
Lorazin 就說不要凹還凹 ... 08/28 19:22
allgking 台鋼:還要買老虎嗎... 08/28 19:22
spzper 吱牛又要辛苦了 08/28 19:22
AGODFATHER 爪爪氣勢好強 08/28 19:22
ts1993 結果老虎 先被打下去了 08/28 19:22
weiyilan 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配球抓到,直接打下場 08/28 19:22
zeroiori 真假 換投喔 不讓老虎繼續撐嗎 08/28 19:22
tylerdurdenn 老虎問題還是沒解決啦 08/28 19:22
SMG2016 面試死當 08/28 19:22
Grandslammmm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嗎 08/28 19:22
dsauqt 爪說不是第一輪都在藏啊 08/28 19:22
OracleMage 羅戈:原來要失三分你們才會打.. 08/28 19:22
ronale1104 人好少 08/28 19:22
sangoroger 老虎今年好慘啊 12強影響? 08/28 19:22
KongFuParty 1又2/3局5分讚啦 08/28 19:22
Kaisa 大巨蛋到底有什麼靈氣 老虎能被打退場的嗎 08/28 19:22
HardDDDD 1.2局換投 太苦了老虎 08/28 19:22
smallweek 爪大巨蛋勝率好高 08/28 19:22
Fred1229 有點快停損 08/28 19:22
ywc1199 被KO… 08/28 19:22
CaminoI 大概六月開始就不太穩了 狀態不好 08/28 19:22
marrylamb 太快了吧 08/28 19:22
zxcv4321 08/28 19:22
qqstory 這麼早換 燒牛棚 08/28 19:22
ssss06 陳98等等不能看了 08/28 19:22
n613011 竟然換了 08/28 19:22
somebody1025 1.2局就下了?????? 08/28 19:22
raine29484 爪一上壘跟鬼一樣欸 08/28 19:22
Lorazin 除了88外都打爽的吧 08/28 19:22
cake10414 這麼早換 08/28 19:22
DellSale999 合約年QQ 這下買主難選了 08/28 19:22
indium111 羅戈:有捨才有得,我懂了 08/28 19:22
jomon817 老虎FA沒價了吧 08/28 19:22
NeilChen975 羅戈知道以後不要封鎖對面了 08/28 19:22
Steven8068 明明是個側頭隊右打已經沒壓制力了 球很呆 08/28 19:22
GyroZeppeli 好慘 今年還是合約年 08/28 19:22
wei1035557 只要不清壘 打線就會一直機關槍欸 08/28 19:22
maybe262 應該要爆到8分再換吧 08/28 19:22
waterspinach 我爪好兇 08/28 19:23
qqstory 都兩出局了應該再撐一下 08/28 19:23
OzzieAlbies 誰害的 08/28 19:23
freenow 幫你各位投一個世界冠軍,然後例行賽被打爆,何必呢 08/28 19:23
tylerdurdenn 最大最大最大問題就是控球 他沒辦法像過往一樣控到 08/28 19:23
jim0619 開局3:0魔咒 08/28 19:23
gogolct 攻勢如怒濤一般 恐怖欸 08/28 19:23
tylerdurdenn 邊角 好球都在甜位就是挨打 08/28 19:23
KongFuParty 台鋼快搶 08/28 19:23
qqbjtwins 頂哥關鍵時刻的英雄命跟他爸爸一模一樣很有 08/28 19:23
ChiroQQ 連五戰欸 大哥 08/28 19:23
fattor 羅戈: 可以這麼幸福嗎 08/28 19:23
HappyDinner 一個半局直接把老虎打下場,多明尼加,古巴,委內瑞 08/28 19:23
sasadog 樂天有理由開芭樂價了 恭喜 08/28 19:23
NoEric 完了 買了也留不了魔鷹 08/28 19:23
NeilChen975 總欸都說話了 神威今天不敢看吧 08/28 19:23
CaminoI 希望身體沒問題啦 難得一位強的土投 08/28 19:23
pollux945 兩局沒丟完就被打下去 08/28 19:23
jason00650 台鋼:這樣我到底要不要搶= = 08/28 19:23
HappyDinner 拉都辦不到。 08/28 19:23
tylerdurdenn 不是配球被抓到 左打本來就看比較清楚 加上好球位子 08/28 19:23
tylerdurdenn 又甜 08/28 19:23
kane840104 那個 74先別炸裂 拜託 08/28 19:23
iWatch2 都別買 台鋼買就好 08/28 19:23
ganshins 樂天鬆一口氣,老虎應該不會走了... 08/28 19:23
mithuang 3:5這個分數是誰害的?? 08/28 19:23
ts1993 三小 08/28 19:23
white75724 爪的得分能力真的好強 08/28 19:24
l810502 SAFE! 08/28 19:24
bsKershaw828 笑死三小啦 08/28 19:24
a0943780806 基宏嚇死 08/28 19:24
peter31728 嚇到 08/28 19:24
in1022 這什麼XD 08/28 19:24
lumi0811 基宏嚇尿 08/28 19:24
dannylan07 三小 08/28 19:24
KongFuParty 打一輪 08/28 19:24
d06 阿娘喂 08/28 19:24
raine29484 投啥== 08/28 19:24
autoexecbat 這是怎樣 08/28 19:24
chargebro 氣芬 08/28 19:24
cjo76223 12強肯定有影響的 下半季容易沒力 08/28 19:24
tylerdurdenn 像昨天一樣 又打一輪 08/28 19:24
indium111 這是在投什麼 08/28 19:24
yiru0519 笑死投三小 08/28 19:24
weiyilan 74自己嚇到笑 08/28 19:24
marrylamb 嚇死 08/28 19:24
AGODFATHER 出棒 08/28 19:24
allgking 誇張了喔 08/28 19:24
moonnotenigh 直接燒牛棚感覺也不是很好… 08/28 19:24
OracleMage 爪左打本來就強到可怕,月月又怕左打 08/28 19:24
terop 繞背 08/28 19:24
DellSale999 神閃避 08/28 19:24
realbezhemei 棒子打到就好笑了 08/28 19:24
jack2324 基宏:啊娘喂… 08/28 19:24
spzper 熱身沒多久 08/28 19:24
max011060 棒子好會閃 08/28 19:24
ssss06 基笑死 08/28 19:24
tylerdurdenn 小宋還接得到 好屌 08/28 19:24
a9102120 幌子鵬可以滾了 08/28 19:24
a0943780806 基宏球棒懂躲 08/28 19:24
misaka10032 許74XD 08/28 19:24
avalon426 神閃 08/28 19:24
pollux945 出棒了吧XD 08/28 19:24
ywc1199 拔刀好帥 08/28 19:24
qqstory 除非週末 老虎出來長中繼 08/28 19:24
gmkuo 沒打到捕手手套(X) 08/28 19:24
chivalry1987 還忍住沒過半 08/28 19:24
WSWEN 被打傻了 沒心態了吧 真的好爛 08/28 19:24
eric0322 這球廢到笑 08/28 19:24
sakurarein 反正進FA 台鋼一定搶 08/28 19:24
guowei616 感覺出棒了 08/28 19:25
barry841120 老虎掉價 大家準備撿便宜 08/28 19:25
waterspinach 基宏棒子還記得往下收 球找棒子就虧了 08/28 19:25
tylerdurdenn 不是12強影響的 他上半季中後段就開始爛了 到現在也 08/28 19:25
tylerdurdenn 應該恢復了 球隊也有給時間 08/28 19:25
HappyDinner 誰說老虎爛的 08/28 19:25
ts1993 沒熱身好喔 08/28 19:25
sasa789 熱身不夠 控球不穩 08/28 19:25
tylerdurdenn 現在還在牽拖到12強就遠了 純粹問題沒解決 08/28 19:25
weiyilan 沒熱夠,太趕了 08/28 19:25
in1022 還沒熱好? 08/28 19:25
lumi0811 明顯熱的不夠 08/28 19:25
max011060 控球可怕 08/28 19:25
indium111 這控球也太噴了 08/28 19:25
d06 台鋼離季後賽越來越近了 08/28 19:25
xptx 台鋼什麼都缺 所以原隊想不加薪簽下來應該很難 08/28 19:25
l810502 NP 08/28 19:26
jason771016 拉麵:….. 08/28 19:26
ts1993 差點少洋投 08/28 19:26
indium111 滿了 08/28 19:26
iWatch2 大朱被嫌成屎 台鋼也沒只看一年照開價啊 今年也真的強 08/28 19:26
jomon817 救了一命 哈哈 08/28 19:26
HappyDinner 我覺得單純是最近的兄弟真的太扯 08/28 19:26
BryceChang 雲仔又在高談闊論 08/28 19:26
jack2324 要保護好我啊XDDDDD 08/28 19:26
ghostl40809 博多差點中彈 08/28 19:26
linsu 打翻拉麵 08/28 19:26
ts1993 Go 08/28 19:26
dsauqt 老虎怎麼可能沒人要 08/28 19:26
pig33pig33 拉麵嚇死 08/28 19:26
kenhaha 羅戈的使用說明原來是要落後開局 08/28 19:26
MAX777 熱身不夠吧,誰想到老虎這麼快下 08/28 19:26
raine29484 好人 08/28 19:26
wei1035557 好人 08/28 19:26
indium111 好人 08/28 19:26
jim0619 又是5:3 吱怕了嗎 08/28 19:26
allgking 黃蘿蔔:ㄟㄟ我沒惹你 08/28 19:26
MelShina 會補位! 08/28 19:26
raine29484 5安就5分 這效率 08/28 19:26
Rubio528 今天中場表演是誰繼續看啊 08/28 19:26
cjo76223 12強 每個都在還債 08/28 19:27
dsauqt 爪到底第幾次3:0逆轉 08/28 19:27
tylerdurdenn 你看這回播 被打的球都是超級甜啊每一顆都超高又不 08/28 19:27
tylerdurdenn 夠高 08/28 19:27
xz4979265 沒看到剛剛 老虎為什麼退了 08/28 19:27
NeilChen975 雙方都是一隻安打一分的效率 08/28 19:27
sasadog 兩分差還是有點機會 靠天才阿飛了 08/28 19:27
KongFuParty 乒乒乓乓 08/28 19:27
jim0619 12強就陳冠宇最猛啊 08/28 19:27
tylerdurdenn 老虎目前最大問題就是控球而已 08/28 19:27
indium111 機關槍 vs 大砲 08/28 19:27
wl02484476 終於結束痛苦的一局.. 08/28 19:27
CaminoI 老虎開季前兩個月還頗正常 08/28 19:27
tylerdurdenn 低肩丟到這位子 又面對一堆左打 被打爆剛好而已 08/28 19:27
KongFuParty 爪可以直接預約遊行路線了 08/28 19:28
tylerdurdenn 開季兩個月不是正常 是超殺 12強水準帶到季賽 08/28 19:28
HappyDinner 老虎有問題沒錯,純粹最近得點圈的兄弟太鬼而已 08/28 19:28
tylerdurdenn 快到季中直接直直落到現在還沒回來 08/28 19:28
Dubufan0528 主播偷臭 08/28 19:28
jack2324 羅戈:魏老弟教我的這招還真是不錯XDDDDD 08/28 19:28
Saza 08/28 19:28
ciled1 08/28 19:28
Pineapple128 超臭 08/28 19:28
oceanman0704 誰....害的 08/28 19:28
kenhaha 08/28 19:28
Roy34 主播想臭唷 08/28 19:28
ben192726 那一區的椅子感覺很舒服 08/28 19:28
HansonBobo 08/28 19:29
fdhs265 誰啦誰 叫崔上來救援啊 08/28 19:29
zx850408 誰跟你和解了 08/28 19:29
tylerdurdenn 今天羅戈狀況也不好 看猿能不能把握啦 08/28 19:29
balcony5566 東緯很勇喔 08/28 19:29
ipipi304 臭外野應援團長嗎? 08/28 19:29
NewEightG 吱吱又要輸球了 誰害的呢?XDDD 08/28 19:29
tylerdurdenn 球速沒出來 控球也不好 08/28 19:29
jim0619 東哥嚇到我 08/28 19:29
Roy34 剛剛帶一個貓男 現在臭薯條 小心被團長盯上 08/28 19:29
d06 H 08/28 19:29
jim0619 我以為是錢公 08/28 19:29
l810502 跳! 08/28 19:29
CaminoI 很會臭喔 XD 08/28 19:30
HappyDinner 最近兄弟,投有狀況,打者就跳出來,打有狀況,投手 08/28 19:30
HappyDinner 就跳出來 08/28 19:30
indium111 林立狀況還是很好 08/28 19:30
bumary 吱吱輸球就是爽 08/28 19:30
fattor 又安了 08/28 19:30
spzper 不夠高 08/28 19:30
jack2324 東哥不要模仿錢公XDDDDD 08/28 19:30
wts2008 廣角林立 08/28 19:30
ts1993 狀況很差喔 08/28 19:30
WeiJiang 方向錯了 08/28 19:30
jim0619 林立就專武 沒辦法 08/28 19:30
fattor 羅戈狀況爛 08/28 19:30
andy0305 高5公分就接殺了 08/28 19:30
a0943780806 羅瓜下半季明顯累 08/28 19:30
aa97531aa 歐郎輕鬆贏,太舒適了 08/28 19:30
tylerdurdenn 看起來只有這顆指叉維持水準 08/28 19:30
KongFuParty 小帥兄準備一棒追平 08/28 19:30
HappyDinner 兄弟為什麼沒辦法投打狀況都同時好 08/28 19:30
yiru0519 林智平又要安打了 08/28 19:31
wondering34 不知道 08/28 19:31
fattor 局局有危機 08/28 19:31
KongFuParty 08/28 19:31
wondering34 又盜壘 08/28 19:31
ts1993 岳哥也很會騙 08/28 19:31
linsu safe吧? 08/28 19:31
fattor 這safe吧 08/28 19:31
AGODFATHER safe? 08/28 19:31
ts1993 out欸 08/28 19:31
l810502 在腳邊接,應該可以算OUT 08/28 19:32
HansonBobo Out 08/28 19:32
weiyilan 有勾到褲子耶 08/28 19:32
oeoe 沒16 combo 08/28 19:32
ben192726 又要騙挑戰,不會成功啦 08/28 19:32
linsu 08/28 19:32
jomon817 接到就碰到? 08/28 19:32
Segal safe 08/28 19:32
max011060 褲子好像有 08/28 19:32
u9596g12 銷到褲子嗎? 08/28 19:32
jacky647873 Out 08/28 19:32
qoo790608 還真的out 08/28 19:32
ts1993 有沒有摸到褲子 08/28 19:32
MelShina 不明顯 08/28 19:32
somebody1025 Out 08/28 19:32
wondering34 Out 08/28 19:32
ts1993 有了 08/28 19:32
u9596g12 這鏡頭厲害了 08/28 19:32
weiyilan 接進去剛好在褲管 08/28 19:32
chengyo Out 08/28 19:32
kenhaha 哇 好像out 08/28 19:32
l810502 手套變形了,澳斗 08/28 19:32
indium111 感覺不是很明顯,不知道會不會改判 08/28 19:32
Eric1751 超明顯 08/28 19:32
lumi0811 有欸 08/28 19:32
peter31728 out 08/28 19:32
jomon817 剛好碰到 08/28 19:32
u9596g12 剛那顆鏡頭好明顯 猛 08/28 19:32
starxls 真會接 08/28 19:32
AGODFATHER 貼著接 08/28 19:32
realbezhemei 手套都被擠到旁邊了 08/28 19:32
qwamnbfgop21 這招厲害了 08/28 19:32
barry841120 好像out 08/28 19:32
Eric1751 手套褲子都有變形 08/28 19:32
chihching666 out 08/28 19:32
wts2008 out 08/28 19:32
brian455461 摸到褲子毛 08/28 19:32
pig33pig33 太會接了吧 08/28 19:32
vovovo 手套貼著褲子接球的 08/28 19:32
yiru0519 死到有剩 08/28 19:32
tylerdurdenn 這球接得真好 08/28 19:32
linsu 上帝角度 08/28 19:32
spzper 完全貼著 08/28 19:32
jack2324 這接球滿分啊 08/28 19:32
wondering34 777777 08/28 19:32
yaieki out啦 08/28 19:32
Joeng 上拍下 就很明顯了 08/28 19:32
u9596g12 這招好厲害 08/28 19:32
colorhand 手套放在腳上接球 08/28 19:32
linsu 哇喔 08/28 19:32
HansonBobo 可悲裁判 站那麼前面還判錯 08/28 19:32
bsKershaw828 Huh 08/28 19:32
KongFuParty 啪沒了 08/28 19:32
skylove21 很會擋 08/28 19:32
markholden 又識象了 08/28 19:32
ruei0921 08/28 19:32
asdfg5287 手套貼著接 08/28 19:32
HappyDinner out欸,岳太會接了吧 08/28 19:32
mikelen 鏡頭NP 08/28 19:32
joshua88811 守備價值 太扯了 08/28 19:32
lumi0811 其他隊看看人家設備啊 08/28 19:32
indium111 居然改判了,意外 08/28 19:32
damyu 居然挑戰成功 08/28 19:32
tv5358 看好快 08/28 19:32
u9596g12 上下那顆鏡頭超明顯的 看有夠快 08/28 19:32
oeoe 接得太準了 08/28 19:32
BryceChang 我爪二遊才不會在那邊騙挑戰 08/28 19:32
hsincheng 手套貼著腳接 08/28 19:32
ccr0857 out!!!!! 08/28 19:32
d06 鏡頭好清楚 08/28 19:33
poyga 接的真好 08/28 19:33
spzper 前面就碰到了 08/28 19:33
wendy8510 岳哥真猛 08/28 19:33
jasperchieh 笑死 這死啊直接放在前面 08/28 19:33
dachiyun 居然 08/28 19:33
ts1993 救了羅戈 08/28 19:33
lavenderhsun 岳哥太有料了 08/28 19:33
Iamwendy 還好鏡頭也好 08/28 19:33
raine29484 鏡頭有料 08/28 19:33
VLGwen 接的猛 08/28 19:33
Guan63941 爪願意出錢增加攝影機 這幾場賺好幾次挑戰了 08/28 19:33
tzu0217 岳哥轉處理高難度 08/28 19:33
zeroiori 這應該是鏡頭夠強才有機會改判了 08/28 19:33
yaieki 爪鏡頭很多真的讚 08/28 19:33
bb25329110 蠻接近 08/28 19:33
jasop 這技巧好 08/28 19:33
Grandslammmm 好像有喔 08/28 19:33
sasa789 沒抓到鳥沒關係 我take出局就好 08/28 19:33
tylerdurdenn 應該沒有其他二壘手敢這樣接 挖地瓜應該就是以接好 08/28 19:33
tylerdurdenn 為主 08/28 19:33
Roy34 盜壘是誰害的 08/28 19:33
same01216 這鏡頭有料 08/28 19:33
lovebuddy 鏡頭好猛 08/28 19:33
jack2324 貼著你的腿接,厲害吧 08/28 19:33
chengyo 靠手套先發的男人 08/28 19:33
swallowcc 都貼著接還在識象,眼睛用不到可以拿去捐 08/28 19:33
u9596g12 爪爪重播鏡頭是真的頂 08/28 19:33
xzero0911 死到有剩 08/28 19:33
zeroiori 說實話這球給原判也說得過去 08/28 19:33
be52879 這球岳大哥厲害.....這樣也殺得到 08/28 19:33
qqstory 可愛 08/28 19:33
damyu 安打的預感 08/28 19:33
bamboooolife 說這識象的還好嗎XDD都拍那麼清楚了欸 08/28 19:33
skylove21 老實說很容易受傷 08/28 19:33
BryceChang 當然是昨天陳晨威害的呀 08/28 19:33
d06 其他隊主場希望攝影設備再升級 !!! 08/28 19:33
somebody1025 都是在大巨蛋,只有爪比賽用到這些多的攝影機? 08/28 19:33
Joeng 推文有人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 08/28 19:33
kenhaha 可愛 08/28 19:33
WongTakashi 不能喊女婿了 08/28 21:32
cyt2007 緊張嘍 08/28 21:32
AGODFATHER 爆炸 08/28 21:32
CaminoI 喔喔 08/28 21:32
crayon1988 沒事 還有三分差 08/28 21:32
wolfgofff 八分魔咒 08/28 21:32
wishmax 謝好歹是個耐操的投手 08/28 21:32
a0943780806 來囉來囉來囉 08/28 21:32
f21814 是有的 08/28 21:32
justyesung 熟悉的劇情要來了嗎 08/28 21:32
ptsgi5483 8:5 08/28 21:32
peter31728 刺激了 08/28 21:32
zeroiori 5:8 追平分林立站上打擊區了喔 08/28 21:32
cccmn #是有的 08/28 21:32
a7788783 刺激嘍 08/28 21:32
jack2324 打的真好,沒話說 08/28 21:32
terop 是有的勒 08/28 21:32
pcypcy 剩3分囉!XDDDDDD 08/28 21:32
iyvx7c 完蛋 回去要跪算盤了XDDDDD 08/28 21:32
barry841120 8分魔咒發動 08/28 21:32
aimee51126 神威如釋重負的臉 辛苦了 08/28 21:32
hearry 認真的神威 08/28 21:32
robinkidd 女婿恩返 08/28 21:32
lafeelbarth 來囉 08/28 21:32
zxcv4321 反攻 08/28 21:32
leglerg 來了嗎!!! 08/28 21:32
pig33pig33 吱迷應該沒意見了 08/28 21:32
AuroraSkyFox 刺激囉 08/28 21:32
canno128 要逆了? 08/28 21:32
Iamwendy 這樣女婿至少不會被罵了 08/28 21:32
iwinlottery 肉包 08/28 21:32
lyt5566 緊張囉羅戈 08/28 21:32
linsu 真的不能打到八分…… 08/28 21:32
wih1007 神秘數字真的不要不信 08/28 21:32
lby7676 是有的 08/28 21:32
funnily 羅戈又要問天了... 08/28 21:32
lml99 要翻囉 08/28 21:32
kevin05233 這下隱隱胃痛了…. 08/28 21:32
TBBT 好啦,不要再罵98了 08/28 21:32
a0943780806 追平分來啦 08/28 21:32
InfocusM510 神秘數字 08/28 21:32
az981256 羅瓜....... 08/28 21:32
mts1003 要賣掉了 08/28 21:32
DFTT 愛情的力量 08/28 21:32
Kaisa 壓力很大欸貓男 08/28 21:32
smallweek 緊張囉 08/28 21:32
raine29484 林立 別啊 冷靜 08/28 21:32
ben192726 拿到八分就被懲罰了 08/28 21:32
kintaro1219 穩的吧? 08/28 21:32
laihom0808 大的要來了 08/28 21:32
pcypcy 大魔王來了! 08/28 21:32
pl726 對吱得8分就會觸發特殊條件嗎 08/28 21:32
jomon817 林立.. 要一發追平了嗎 08/28 21:32
lafeelbarth 8分就是好看的開始 08/28 21:32
society 領先推新人都比墊肩穩,搞成這樣 08/28 21:32
ysc1213 真能逆轉陳晨威愛怎麼看就怎麼看了吧 08/28 21:32
alextsaibest 怎麼會是八分 為什麼我打開變成八分 08/28 21:32
pee915 乾脆琥王上來投好了 08/28 21:32
barbeilt 這不影響勝負,讓女婿帥一下可以的 08/28 21:32
cjo76223 有哦 從毫無波蘭起了漣漪 08/28 21:32
archer1018 8分 魔咒 08/28 21:32
silencepap 刺激個洨?還差3分 = = 08/28 21:32
asdfg5287 8分魔咒... 08/28 21:32
squalljack 女婿打岳父,太過份了 08/28 21:32
cheanyi 猜8:7結束 08/28 21:32
Iamwendy 但到此為止了啦 08/28 21:32
l810502 丸子,球威普通,控球不好 08/28 21:32
ts1993 神秘數字 08/28 21:32
allgking 羅瓜:是不是在搞我 08/28 21:32
CaminoI 再和岳家示好下去 會先被老爸趕出門 只好認真了(X) 08/28 21:32
stardream226 緊張嘍老哥 08/28 21:32
Hebemp831 不要劇場欸 08/28 21:33
petitebabe 女婿打得真好 08/28 21:33
jasop PTSD好像又要犯了 08/28 21:33
pcypcy 立:一棒追平! 08/28 21:33
bsKershaw828 巨大的二安 08/28 21:33
lovebuddy 至少不會被罵了XD 08/28 21:33
bryanma 對,內高,你就再來 08/28 21:33
ts1993 go 08/28 21:33
Iamwendy 讓女婿帥一下是有的 08/28 21:33
jehk 可憐..要玩到輸了 08/28 21:33
cn2842 8分>_< 08/28 21:33
l810502 -1 08/28 21:33
sasa789 黃棒棒 08/28 21:33
cjo76223 巨大的攔截 08/28 21:33
kintaro1219 林立炸裂能力是有的 08/28 21:33
wishmax NP 08/28 21:33
cabegg 0z很久沒尻了吧 08/28 21:33
spzper 被抓到 08/28 21:33
jkf790207 好怕被一發 08/28 21:33
leglerg 超穩啦 08/28 21:33
Marsss77 08/28 21:33
bryanma 沒了 08/28 21:33
jomon817 林立好人 08/28 21:33
crayon1988 M1 08/28 21:33
wsky23 這比分黃棒棒趨前 也太猛 08/28 21:33
TBBT 怎麼接的? 08/28 21:33
pl726 08/28 21:33
iwinlottery 也是肉包 08/28 21:33
a0943780806 打得很好 接得更好 08/28 21:33
lafeelbarth 是有的 08/28 21:33
adolph666 準備下班 08/28 21:33
sasadog 有力 但找人 08/28 21:33
darren2586 黃棒竟然擋住了 08/28 21:33
ysc1213 沒搞頭了 08/28 21:33
bsKershaw828 沒了 08/28 21:33
ben192726 阿坤補位,可愛 08/28 21:33
r1239386 八分魔咒 幫QQ 08/28 21:33
laihom0808 林立… 08/28 21:33
d06 衰 林立低潮 08/28 21:33
zxcv4321 該炸了吧 08/28 21:33
kintaro1219 好運 08/28 21:33
jack2324 有隊友,好安心 08/28 21:33
embeth0925 看吧 08/28 21:33
allgking 黃棒還好沒有傳飛 08/28 21:33
wenwenwen 樂天沒了 08/28 21:33
jomon817 老鬼 怕 08/28 21:33
kevin05233 小黑休太久了 08/28 21:33
AGODFATHER 老鬼要炸裂嗎 08/28 21:33
raine29484 智平也很危險 08/28 21:33
MuseLand 都打很好 08/28 21:33
l810502 林智平最會打這種,怕 08/28 21:33
leglerg 安心下班 DLP上班 08/28 21:33
WongTakashi FA價值下探 08/28 21:33
pcypcy 08/28 21:34
iyvx7c 就說爪根本不用擔心 08/28 21:34
Qr2 智平很會打兄弟 08/28 21:34
pl726 今天沒獻祭 08/28 21:34
pingtung34 老鬼來囉 08/28 21:34
guowei616 腳踏車很穩 08/28 21:34
rainsun5566 8:7不能再多了 08/28 21:34
kintaro1219 老鬼行不行 08/28 21:34
lsp33 這麼大洞還不穿,涼了 08/28 21:34
TBBT 08/28 21:34
lafeelbarth 智平打安打 08/28 21:34
balien99 老鬼來了 08/28 21:34
a0943780806 難道真的要靠老鬼 08/28 21:34
smallweek 老鬼敢不敢追平轟 08/28 21:34
miraism 08/28 21:34
jomon817 鬼門剛開 這隻恐怖啊 08/28 21:34
kevin05233 感覺會被炸.. 08/28 21:34
CaminoI 重新登頂的打擊王 08/28 21:34
pcypcy 祭平:3分球 08/28 21:34
cabegg 智平打不出去啊 08/28 21:34
ts1993 08/28 21:34
ben192726 ㄧ棒就是兩分,很危險啊 08/28 21:34
bsKershaw828 08/28 21:34
aa97531aa 鬼腳結束比賽的 08/28 21:34
peter31728 居然 08/28 21:34
pl726 送禮 08/28 21:34
pray 8分 發功 08/28 21:34
cjo76223 不要慌0.0 08/28 21:34
l810502 緊張囉 08/28 21:34
d06 08/28 21:34
TBBT 欸欸欸 08/28 21:34
Qr2 送禮 08/28 21:34
crayon1988 沒事 還有兩分 08/28 21:34
AGODFATHER 來了來了 08/28 21:34
lafeelbarth 喔喔喔 08/28 21:34
pee915 爛死了 08/28 21:34
raine29484 這第八分 很玄喔 08/28 21:34
miraism …. 08/28 21:34
zxcv4321 反攻 08/28 21:34
cyt2007 剩2分嘍! xd 08/28 21:34
CaminoI 直接送 08/28 21:34
xengoku 送禮 08/28 21:34
BoHwankk …… 08/28 21:35
Din192837465 送 提高收視 08/28 21:35
runJ13 刺激 08/28 21:35
a7788783 還有兩分,別擔心 08/28 21:35
pcypcy 剩2分囉XDDDDDDDD 08/28 21:35
AuroraSkyFox 尷尬囉 08/28 21:35
Maguro 08/28 21:35
Ou0yy 超爛…. 08/28 21:35
pl726 我有心靈創傷啊.jpg 08/28 21:35
Iamwendy ^ ^ 08/28 21:35
xFANx 歷史會重演嗎 08/28 21:35
wishmax 結果爪最穩的後援是CCL 08/28 21:35
i4303348 這分還好 08/28 21:35
ts1993 鋼鐵人分數全部回來了 08/28 21:35
laihom0808 拉一波 08/28 21:35
aimee51126 之前八分魔咒是一局局追上的吧 哪有可能九局被翻 08/28 21:35
mithuang 沒差抓打者就好,其他不重要 08/28 21:35
sweat992001 這分不重要 08/28 21:35
freesakura 墊肩真的有哪個高層的裸照吧XD 08/28 21:35
mix5172000 精彩 08/28 21:35
iyvx7c 不簡單 9上贏5分還可以這麼刺激 08/28 21:35
cjo76223 這就很玄 08/28 21:35
yaieki 就說別八分 08/28 21:35
barry841120 小黑今天控球真飄 08/28 21:35
yiru0519 沒差 反正是謝榮豪的分 08/28 21:35
bamboooolife 八分有毒啊老鐵 08/28 21:35
pingtung34 八分真的不要不信 08/28 21:35
kintaro1219 那個味道重 08/28 21:35
barbeilt 壘上跑者都送回來了,小黑可以開始專心了 08/28 21:35
allgking 會炸裂嗎 08/28 21:35
festar0099 鐵牛棚? 08/28 21:35
justyesung 拯救收視率 08/28 21:35
darren2586 羅戈還笑得出來 08/28 21:35
d06 壘上剩一個 差兩分 很穩拉 08/28 21:35
Iamwendy 小黑小心臟真的是 08/28 21:35
HansonBobo 8分對到樂天等著被逆轉 08/28 21:35
chargebro 8分真的邪門 08/28 21:35
allenchen 墊肩送上去的都回來了 08/28 21:35
sasadog 沒差 抓掉就結束了 再暴投也行 08/28 21:35
kevin05233 八分真的有鬼.. 08/28 21:35
hyc0725zz 關鍵數字:兄弟得8分 08/28 21:35
jason771016 怪墊肩吧 偷那什麼鬼 08/28 21:35
a0943780806 8跟3 都是神祕的數字XD 08/28 21:35
caster5210 羅戈:不要每次都這樣 08/28 21:35
cabegg 看吧 08/28 21:35
ben192726 羅戈勝投要飛了 08/28 21:35
facecheck 08/28 21:35
BoHwankk 周末要被橫掃了 08/28 21:35
marrylamb 8分的詛咒? 08/28 21:35
jomon817 壘上這分你的喔 顧好 08/28 21:35
CaminoI 難不成從0:8進化成只要8分就…: 08/28 21:35
Qr2 謝的分數 跑回來一半 08/28 21:35
aww525 8分有毒 08/28 21:35
AGODFATHER 不妙的揮擊 08/28 21:35
ohfae0728 爪爪的8分真的有毒XDDDD出事幾次了 08/28 21:35
pcypcy 要問天了 08/28 21:35
QQfishing 羅瓜聊天化解緊張感 08/28 21:35
az981256 羅戈 ...................... 08/28 21:35
jehk 兄弟書一書辣難看死了 08/28 21:35
i4303348 別上壘都沒事 08/28 21:35
Iamwendy 羅戈:心臟撲通撲通 08/28 21:35
balien99 8分有毒! 08/28 21:35
spzper 抓牛不爆才奇怪XDDD 08/28 21:35
rock123520 ===== 難道8分魔咒真的存在?! XDDD ===== 08/28 21:35
ysc1213 沒有一天到晚追平轟的啦 08/28 21:35
wih1007 小黑這種小心臟丟去當setup man就好當什麼終結者 08/28 21:36
AnnWow 沒事啦 又不可能全壘打追平 08/28 21:36
guowei616 沒8分 現在只差1分更抖 08/28 21:36
aa97531aa 歐郎勝投穩的啦 08/28 21:36
jomon817 戈戈裝沒事 08/28 21:36
stardream226 先恭喜樂天了 08/28 21:36
ts1993 下班 08/28 21:36
laihom0808 爪8分有鬼僅限樂天吧 08/28 21:36
kintaro1219 差二分~機會是有的 08/28 21:36
leglerg 安啦安啦 08/28 21:36
l810502 KKKKKKKKKKKKK 08/28 21:36
fungsin 羅瓜苦瓜 08/28 21:36
Qr2 羅戈賽前那防禦率 7敗 08/28 21:36
crayon1988 K 08/28 21:36
ja000123 KKKKK 08/28 21:36
marrylamb kkkk 08/28 21:36
zeroiori 結束惹 08/28 21:36
spzper 還是K 08/28 21:36
TBBT 謝謝學長 08/28 21:36
a0943780806 老鬼你 08/28 21:36
peter31728 再見三振 08/28 21:36
runJ13 K 08/28 21:36
CaminoI 結束 08/28 21:36
cyt2007 收工! 08/28 21:36
WongTakashi GG 08/28 21:36
jason771016 吱吱就這樣喔 08/28 21:36
MiceCiou 08/28 21:36
ben192726 熟悉的火牛棚回來了 08/28 21:36
raine29484 為啥搞得這麼緊張 搞啥啊 08/28 21:36
jack2324 呼…8分真的太邪門了 08/28 21:36
AnnWow 看吧 爪就是強 08/28 21:36
AGODFATHER 撐過了 08/28 21:36
MuseLand 看來開局送3分還是強一點 08/28 21:36
pl726 關得好抖 08/28 21:36
Hebemp831 好險 08/28 21:36
chargebro 天下第一關門大賽 08/28 21:36
MelShina 沒事兒 黑哥幫你墊肩修一下era 08/28 21:36
spzper 所以蟹來幹麼XDDD? 08/28 21:36
aww525 GG 08/28 21:36
dachiyun 嚇死 08/28 21:36
leglerg 什麼魔咒 0 08/28 21:36
kevin05233 多賺一個救援點 08/28 21:36
Iamwendy 謝天謝地 08/28 21:36
hillarcher 有救援點嗎? 08/28 21:36
johnnywind 3跟8數字真玄 08/28 21:36
daicloud 中信收下了比賽 08/28 21:36
bamboooolife 八分還是太毒了 08/28 21:36
allgking 羅瓜有沒有嚇到尿出乃 08/28 21:36
pingtung34 搞完墊肩的分數再收 08/28 21:36
jason771016 墊肩下去吧 爛死 08/28 21:36
WongTakashi 頭尾各3分 中間都沒分 08/28 21:36
pcypcy 羅:問你媽 08/28 21:36
allenchen 墊肩防禦率腫脹 08/28 21:36
ronale1104 開局三分結束也三分 08/28 21:36
mithuang 我就問今天6:8是誰害的~出來!! 08/28 21:36
yaieki 嚇死真抖 八分真的有魔咒 08/28 21:36
shark64 墊肩下二軍吧 08/28 21:36
XINEvo 謝天謝地 08/28 21:36
sasadog 成功守護到了自責分 08/28 21:36
ja000123 8分很毒 08/28 21:37
cake10414 終於 很抖... 08/28 21:37
OracleMage 真能搞...不給人早點關電視.. 08/28 21:37
Iamwendy 領先5分搞得那麼緊張 爛死 08/28 21:37
damyu 笑死 把壘上的都送回來再結束比賽 08/28 21:37
sd2567 該掉的都掉了 08/28 21:37
jack2324 PS又要搞笑倒了 08/28 21:37
qqstory 腿好正 08/28 21:37
Logleader 讓隊友分數都回來後下班 08/28 21:37
sd2567 自己的不能掉 08/28 21:37
sediments 大前天怪賈許 昨天怪神威 今天要怪誰? 08/28 21:37
dachiyun 少鹽今天不敢倒了XD 08/28 21:37
minimomowing 好想念恩賜 08/28 21:37
qqstory PS的圈圈比爪的好看 08/28 21:37
BoHwankk 羅戈先發的比賽第9局都特別緊張 08/28 21:37
pl726 小黑:不要掉我的分都OK 08/28 21:37
AGODFATHER 難道洪中是對的? 08/28 21:37
kidd085 為什麼都9安可以打那麼多分進來邦邦9安才一分耶 08/28 21:37
AuroraSkyFox 笑死 送你幾分再三振結束比賽 08/28 21:37
sasa789 MVP是誰呢 08/28 21:37
zeroiori 今天當然是怪味全的燈在搞啊 08/28 21:37
jomon817 懲罰墊肩 08/28 21:37
CaminoI 怪光害(X) 08/28 21:37
InfocusM510 ps圈圈好讚 08/28 21:37
brad0533 謝X豪下二軍吧 08/28 21:38
kevin05233 委屈墊肩了XDD 08/28 21:38
er520230 爪真穩 08/28 21:38
sh930302123 現在ps賽後也會圈圈喔XD 08/28 21:38
raine29484 #熱都熱了 08/28 21:38
zxcv4321 爛賽 08/28 21:38
cyt2007 今天一定怪味全阿xd 08/28 21:38
vick6339 都自己送的沒什麼怨言 08/28 21:38
allgking 會是岳哥還是頂哥MVP呢 08/28 21:38
AnnWow 今天就油龍在搞啊zzz 08/28 21:38
jack2324 就真的邪門,8分又上落後賽揚 08/28 21:38
qqstory 小黑過去和墊肩說 拍戲 害你掉分XD 08/28 21:38
saisatoshi 以後打七分就好了 08/28 21:39
Iamwendy 獻祭墊肩 08/28 21:39
kevin05233 MVP岳大吧 08/28 21:39
qqstory MVP應該二世 08/28 21:39
damyu 有賭球迷在推文嗎 有夠兇 08/28 21:39
raine29484 8分真的危險 幸好剩下一局== 08/28 21:39
zeroiori 今天二上BB以後被燈搞 二下馬上被大局一波帶走 08/28 21:39
allgking 頂哥也夠格 兩出局勝利打點 08/28 21:39
robinkidd 08/28 21:40
MelShina 猛象出局 08/28 21:40
l810502 猛象出局 08/28 21:40
chargebro 羅瓜 08/28 21:40
sasa789 羅戈 08/28 21:40
takamiku ps圈圈變定番 球員圈圈就看導播要不要放了 08/28 21:40
terop 靠北,猛象出局 08/28 21:40
jetergo0901 週四竟然有峮峮 08/28 21:40
raine29484 羅瓜 08/28 21:40
jack2324 小白差點包XDDDDD 08/28 21:40
keycho5566 猛象出局XD 08/28 21:40
NeilChen975 結果是羅戈 08/28 21:40
shark64 羅瓜~ 08/28 21:40
pollux945 羅呱 08/28 21:40
BoHwankk 羅瓜 08/28 21:40
allgking 居然羅瓜 08/28 21:40
kevin05233 羅哥XD 08/28 21:40
barry841120 羅瓜MVP 08/28 21:40
spzper 給羅戈? 08/28 21:40
WongTakashi 羅瓜 08/28 21:40
YMNO1 = = 08/28 21:40
Julibea 羅瓜 08/28 21:40
cobras638 羅戈 08/28 21:40
miraism 羅瓜 08/28 21:40
max011060 羅瓜 08/28 21:40
lafeelbarth 竟然是他 08/28 21:40
Iamwendy 終於不問天的羅瓜 08/28 21:40
a0943780806 羅瓜好壯喔 08/28 21:40
NeilChen975 還以為會給打者 08/28 21:40
apenguin 竟然是羅戈XD 08/28 21:40
MelShina 不如給東華吧 08/28 21:40
realbezhemei 羅瓜這麼不穩還是MVP喔 08/28 21:40
aquamorion 羅瓜今天心情應該像在洗三溫暖 08/28 21:40
YMNO1 為啥 08/28 21:40
InfocusM510 羅瓜 08/28 21:40
Touber 補上次九局完封沒拿勝投的遺憾吧 08/28 21:40
linsu 好歹吃完六局了 08/28 21:40
jack2324 QS給他也合理 08/28 21:40
iyvx7c 今天控球這麼鳥拿MVP 真的玄… 08/28 21:40
l810502 羅戈自己在亂跳,笑死 08/28 21:40
dachiyun 以為會是岳哥耶 08/28 21:41
Iamwendy 畢竟羅瓜問天常客 也是可憐 08/28 21:41
caster5210 羅瓜 08/28 21:41
lafeelbarth 羅瓜 08/28 21:41
pingtung34 羅戈完全不會跳axed 08/28 21:41
ben192726 為什麼站那麼擠? 08/28 21:41
wwwsss1229 羅瓜新髮型好潮哦 08/28 21:41
terop 補他上次那個完投敗還行啦 08/28 21:41
spencerhon 笑死 自己跳自己的 08/28 21:41
kinple 金今天不悲情了 08/28 21:41
misaka10032 有點安慰獎的意思 之前問天到懷疑人生了 08/28 21:41
robinkidd 錢比較多讓他請星巴克 08/28 21:41
l810502 他今天也就差那支全壘打,後面都算不錯 08/28 21:41
max011060 可能是補之前的吧 太悲情了 08/28 21:41
yaieki 今天羅瓜耶 08/28 21:41
aquamorion 問天補償 08/28 21:41
Iamwendy 羅瓜賽前那個精美防禦率7敗欸 有夠問天 08/28 21:42
oceanman0704 奇異羅瓜 08/28 21:42
chargebro hola 08/28 21:42
f21814 Jenny 中0日登板 08/28 21:43
InfocusM510 hola 08/28 21:43
ben192726 看到胃痛啊 08/28 21:43
u9596g12 hola 08/28 21:43
a0943780806 奇異果主題日可以常常辦 很會打 08/28 21:43
phoenixamare Jenny好可愛啊 08/28 21:43
Iamwendy 娃娃好可愛喔 08/28 21:43
ben192726 已讀亂答 08/28 21:43
cccmn 英語和西語都jenny 08/28 21:43
chargebro 金色奇異羅瓜 08/28 21:43
lafeelbarth 08/28 21:43
InfocusM510 奇異瓜 08/28 21:44
u9596g12 jenny好累 要翻兩個 08/28 21:44
jason771016 jenny全包有夠累 08/28 21:44
allgking 小白快問九局羅戈在想啥 08/28 21:44
TBBT 之前帥翻譯好像都跟艾迪頓在牛棚,所以這邊都是J 08/28 21:44
Iamwendy 羅瓜好壯 08/28 21:44
ssss06 Jenny要跳舞 08/28 21:45
u9596g12 螞蟻腰! 08/28 21:45
zxc7 兩種都包 薪水應該很不錯ㄅ 辜辜應該很大方ㄅ 08/28 21:45
andy70612 妹仔 08/28 21:45
ben192726 小蠻腰 08/28 21:45
terop 問他想不想跟魚住換換背號 08/28 21:45
OracleMage 現在翻譯Jenny跟PS一樣紅了 08/28 21:45
u9596g12 通常在台灣精通西語的 英文應該也不差(? 08/28 21:45
chargebro 外國人真的都蠻會講的 08/28 21:45
TBBT 這個彈舌聽起來不是一樣嗎? 08/28 21:46
ben192726 小白頭髮是紫色的嗎 08/28 21:46
yaieki Jenny可愛 08/28 21:46
takamiku jenny翻譯最簡單了 跳舞唱歌也要會 08/28 21:46
l810502 笑死,亂跳一流 08/28 21:46
ssss06 笑死 08/28 21:46
WongTakashi 會跳喔 08/28 21:46
u9596g12 三振舞 08/28 21:46
chargebro 笑死 08/28 21:46
oceanman0704 我獨自亂跳 08/28 21:46
qwamnbfgop21 跳的全是感情 08/28 21:46
dachiyun 笑瘋 08/28 21:46
sasa789 亂跳XDDDDDDDDD 08/28 21:46
linsu 拉丁舞王XD 08/28 21:46
niceright 乾 笑死 08/28 21:46
miraism 笑死 08/28 21:46
HansonBobo 笑死 08/28 21:46
pingtung34 自己跳自己的 08/28 21:46
BoHwankk 好有喜感 08/28 21:46
ncsoften1625 笑死 根本亂跳 08/28 21:46
yaieki 羅戈這樣跳可愛 08/28 21:46
andy70612 KKK舞 很需要 08/28 21:47
festar0099 XD 08/28 21:47
lafeelbarth 羅瓜 08/28 21:47
InfocusM510 xddddddd 08/28 21:47
wwwsss1229 xddddd 08/28 21:47
yiru0519 怎麼有人在復健啊 08/28 21:47
jason771016 羅瓜 笑死 08/28 21:47
cobras638 可以 他舞技我給他50000分的分數 08/28 21:47
cake10414 77777 08/28 21:47
Iamwendy 哈哈哈哈哈哈 08/28 21:47
damyu 笑死 08/28 21:47
vick6339 衣宸 08/28 21:47
andy70612 乖姊 08/28 21:4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VezmTb2.gif 08/28 21:47
u9596g12 中文有喔 08/28 21:48
chargebro 水啦 08/28 21:48
sasa789 中文這麼溜 08/28 21:48
jack2324 嗯援XDDDD 08/28 21:48
niceright 好可愛 08/28 21:48
ssss06 好可愛 08/28 21:48
andy70612 66666 08/28 21:48
u9596g12 有上課有差 08/28 21:48
robinkidd 太強 08/28 21:48
linsu 嗯援 08/28 21:48
oceanman0704 66666666 08/28 21:48
cobras638 可愛 08/28 21:48
vick6339 不愧是自費來台學中文的 08/28 21:48
xzero0911 笑死 08/28 21:48
Iamwendy 好厲害 08/28 21:48
iloveben75 請問她是誰 08/28 21:48
nanashin 山豬很努力學中文 08/28 21:48
u9596g12 jubi 08/28 21:48
allgking 比那幾個來滿一年的講得還順 08/28 21:48
lafeelbarth 好好玩 08/28 21:48
ben192726 客場三連戰在哪? 08/28 21:48
iamarocker 推認真學中文 08/28 21:48
u9596g12 這中文已經屌打那幾個來一年的 08/28 21:48
jason771016 奇異果可愛 08/28 21:49
Rik0923 大巨蛋 XDDD 08/28 21:49
yaieki 豬豬好會講 08/28 21:49
cake10414 我爪三個韓援我還是比較喜歡邊 08/28 21:49
cobras638 朴善珠 08/28 21:49
lovebuddy 她ㄧ來台就有讀語言學校的樣子 08/28 21:49
jack2324 東兒臭喔XDDDDD 08/28 21:49
TBBT 巨蛋啊 爪八月幾乎都在巨蛋 08/28 21:49
srgh12689 明年主場搬到大巨蛋吧 保證年年總冠軍 08/28 21:50
ben192726 爪最後十天有八場大巨蛋? 08/28 21:56
oftheday 8分的PTSD 08/28 22:09
qqstory 美美香蕉連皮吃 真狠人 08/28 22:25
jack86326 https://www.cpbl.com.tw/team/schedule?ClubNo=ACN 08/28 23:42
jack86326 八月大巨蛋不分主客場,吱鷹邦都碰過就是沒碰到毒藥喵 08/28 23:47
jack86326 #1egxzNP2 (Baseball) 接下來週末對龍只是主客場交換 08/28 23:49
jack86326 很碰巧的是,喇叭上一次在緯來轉播的組合正是龍象大戰 08/28 23:51
jack86326 #1eF1En3x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 編號136 WCD VS CB @洲際 08/28 23:52
jack86326 https://youtu.be/1OecQFjYS0w&t=480 08/28 23:54
jack86326 今天我們勝利了,因為你們來這裡一起努力應援 08/28 23:55
jack86326 所以我要向你們真的感謝,中信兄弟,水啦! 08/28 23:56
jack86326 https://youtu.be/5KWb0ZTebus 08/28 23:57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3en4p4.jpg 08/29 00:42
jack86326 https://www.facebook.com/1192544739583498 08/29 00:43
jack86326 立群東緯在賽後收尾舉的牌子就是這個 08/29 00:4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