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自由 中職》陳晨威大比分落後應援啦啦隊女友 日籍教頭有話要說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陳晨威昨天在球隊大比分落後的中場休息時間,向中信 兄弟啦啦隊成員啾啾(Julia)高舉「是有的」毛巾,引發網路論戰。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 二直言,不知道有發生這件事,「因為是在比賽中,還是要儘可能避免這種狀況。」 陳晨威7月初被周刊爆料與啾啾(Julia)熱戀,兩人在今年中職明星賽更有許多場上的甜蜜 互動,不過昨天在球隊0:7落後時,啾啾剛好安排在客隊登場演出,陳晨威在休息室觀看, 更舉起自家球隊的毛巾為啾啾應援,讓網路上引發論戰,有人認為沒什麼,但也有人認為應 該專注在比賽中。 有球迷認為陳晨威在球隊落後放閃是觀感不佳,古久保健二也直言,「當然,就是如此。」 https://reurl.cc/x3W381 -- 只要用力呼吸 就能看見奇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75407.A.22A.html

推文 (147)

BraveCattle 所以領先就不會觀感不佳囉,果然贏球治百病 08/28 18:05
hao94 自家總教練也挺不下去 08/28 18:06
smallweek 比賽進行不管領先或落後貓男那個行為都不適合 08/28 18:06
zeroiori 贏球當然無所謂啊 08/28 18:07
SpringOcean 毛一堆 08/28 18:09
love1500274 客隊球員幫忙做效果 08/28 18:10
bread220 今天樂天球員努力一點5局就開爪魯閣,98可以試試看倒立 08/28 18:11
bread220 看妹會不會被噴。 08/28 18:11
Hugo92466312 老實說等比賽結束要怎麼放閃都不會有人罵阿 08/28 18:12
Hugo92466312 在比賽中就真的是欠罵 08/28 18:12
uyrmb47 鄉民:老害 看一下有問題嗎 中場休息球團管太多 08/28 18:12
bonbon315 問就是老害抓戰犯 08/28 18:13
attdave 阿公不知道?他當時在忙啥@@ 08/28 18:14
cake10414 要這樣說 那以後中場時間客場都不要跟主隊有互動?? 08/28 18:14
uyrmb47 有人叫你跟啦啦隊互動? 奇怪了 08/28 18:15
mybo 怎麼可能球賽領先就適合,某些人真的沒有思考能力 08/28 18:15
mybo 08/28 18:15
kaube 最基本的比賽結束前,有專注在球場上嗎?沒有就別怪人家噴 08/28 18:15
uyrmb47 落後會被放大=/=領先沒問題 邏輯死亡 08/28 18:15
cake10414 以某些人邏輯不就中場時間也要專注比賽?? 08/28 18:15
kaube 球員不應該整場比賽都專注嗎? 08/28 18:16
cake10414 那中場時間就全都在休息室研究策略最好啊 08/28 18:16
arsandbox 難道領先就可以? 08/28 18:16
uyrmb47 所以別互動更好啊 你專注自己的表現不能嗎? 08/28 18:16
cake10414 之前魔鷹在我爪火影活動被鏡頭TAG到還不是有互動 08/28 18:17
uyrmb47 你很會滑坡喔 等下是不是又要滑到不要下二軍 呵呵 08/28 18:17
cake10414 難道你會說他不專注喔? 08/28 18:17
Maupassant 比賽中不太好啦,落後只是更放大而已 08/28 18:17
cake10414 因雨暫停比賽算不算比賽中? 那之前還在玩的都不專注囉? 08/28 18:18
YummyCurry 到底是邏輯腦袋不好 還是在亂扯一通啊XDD 各種滑坡欸 08/28 18:18
alanshore608 就繼續無限上綱啊,看神威F A之後還會不會留在你們 08/28 18:18
alanshore608 08/28 18:18
ccr0857 看樣子是個加盟爪爪的前奏 08/28 18:18
davidlai7788 明明就很基本的觀感問題 就有人愛腦補各種情境心態 08/28 18:18
Hugo92466312 他FA就算走跟他這件事做錯也沒關係啊 08/28 18:18
cake10414 以某人些邏輯就最好不要跟主隊互動不是? 08/28 18:19
uyrmb47 是是是 他fa就會去爪了 好了啦 08/28 18:19
cake10414 那以後主隊活動有鏡頭最好別TAG客隊球員??? 08/28 18:19
james80351 我就知道會有說FA要快逃的 笑死 08/28 18:19
cake10414 不然當下有互動就是不專注囉? 08/28 18:19
YummyCurry 神威不會因為這件事就想走人吧XDD 又不是小朋友 神威 08/28 18:19
YummyCurry 高度跟鄉民不一樣吧 08/28 18:19
Hugo92466312 工作好好工作 剩下時間拿來放閃誰會罵 08/28 18:20
uyrmb47 你慢慢滑到fa去爪吧 加油 08/28 18:20
sinon0123 換成啦啦隊在球隊落後放閃男友看看 08/28 18:20
kobby FA就是看哪隊開出的條件更好而已 最好跟這也能扯上關係 08/28 18:20
YummyCurry 一直在說因為這件事要走怪不了人,是小朋友喔XD 想法 08/28 18:20
YummyCurry 別這麼狹隘吧 08/28 18:20
ccr0857 女婿來歸☺ 08/28 18:21
taker627 本來就有問題 工作時間在那邊放閃下次要不要直接在球場 08/28 18:22
taker627 愛愛 08/28 18:22
YummyCurry 還是你爪以為因為這件事情就可以對神威0元購啊。笑死 08/28 18:22
YummyCurry 看錢啦 08/28 18:22
bread220 球隊如果覺得這個舉動不適當就懲處或是請98道歉,怎麼會 08/28 18:22
bread220 是滑坡呢?球迷覺得98這樣根本沒有認真在比賽中,那就拒 08/28 18:22
bread220 買98週邊很難?在這邊噴一堆能影響到98的薪水還是週邊的 08/28 18:22
bread220 銷售量? 08/28 18:22
undertaker77 其實簡單想,上班時間跟女朋友在那打情罵俏在哪都會 08/28 18:22
A80211ab 當然 這樣任何一國球迷都會噴 08/28 18:22
cake10414 因雨暫停比賽時算不算工作中?那玩得很開心的有事??? 08/28 18:23
undertaker77 被唸,很正常,只是就跟阿珠騎旗桿一樣,也不是多嚴重 08/28 18:23
Ke1even 輸球屁一堆 贏球治百病 08/28 18:23
adolph666 樂天不喜歡可以釋出 08/28 18:23
undertaker77 反正主事者有意見以後避免就好 08/28 18:23
cake10414 商業聯盟連一點娛樂性都不行? 08/28 18:24
ccr0857 去爪爪那邊會比較開心吧 08/28 18:24
Lecwei 日本人要搞清楚 中職沒有啦啦隊先少一半營收 08/28 18:24
cake10414 又不是說跟明星賽一樣在打擊時放閃 08/28 18:24
kobby 那這版可以收一收了 大多數言論其實都不影響球隊跟球員實 08/28 18:24
kobby 際狀況 這也太會滑了 08/28 18:24
spzper 窩不知道~ 08/28 18:24
YummyCurry 沒有人想影響他的薪水跟周邊銷量,只是告誡他說下次 08/28 18:24
YummyCurry 不要這樣就好,你是多想擋人財路XDD 08/28 18:24
d06 比賽中還跟看台上的互動,球隊還落後 絕對被鞭的 08/28 18:25
Ke1even 中場休息時間都要管 乾脆叫他上去練打好了 08/28 18:25
d06 而且啦啦隊還是對面的 08/28 18:25
cake10414 因雨暫停時可以娛樂 中場休息不行? 我是不太懂 08/28 18:25
LtoM722 ‘’因為在比賽中‘’ 這幾個字哪個看不懂?不是因為落後 08/28 18:26
Hugo92466312 商業聯盟講幹話都要噓嗎? 08/28 18:26
LtoM722 好嗎…不管輸贏 比賽還沒結束就專注在場上 總教練這樣提 08/28 18:26
LtoM722 醒球員有什麼不對嗎?不要因為是樂天就一昧攻擊啦… 08/28 18:26
spzper 說這麼多就是贏球OK~落後不行 08/28 18:26
ccr0857 大家對女婿過份嚴格了吧 08/28 18:26
sagarain 為什麼樂天不挖Julia 08/28 18:26
shakawang 啊不是說要超越勝負的感動?輸了就啥都行囉? 08/28 18:27
d06 教練都說話了 球迷就不用替球員開脫了吧,教練的工作不就是 08/28 18:27
d06 管球員,他覺得不妥就不妥囉 08/28 18:27
Hugo92466312 https://i.imgur.com/5vGquxZ.jpeg 08/28 18:27
awg 主要是昨天沒打好吧! 08/28 18:28
skipjack 說實在的 那麼高調 之前還看別隊那麼入迷才是該鞭吧 08/28 18:28
Hugo92466312 說商業聯盟那位幹嘛要噓幹話呢? 08/28 18:28
YummyCurry 挖Julia的原因是….? 他可以自帶流量? 08/28 18:28
laihom0808 樂天有同隊禁愛令 08/28 18:28
Kai877 會去幫樂天加油的就是挺他們的行為啊 08/28 18:30
DellSale999 感覺貓男今天會大爆發 羅戈怕怕 08/28 18:31
sagarain 幫配偶安排工作 08/28 18:31
mikechang829 挖Julia來然後貓男轉走嗎? 像林襄跟微笑郭那樣 08/28 18:33
DarkKnight 本來就觀感不佳 08/28 18:34
ivo88114 人家說比賽中 硬要扯輸贏球 08/28 18:35
sm9456 怎麼沒人問平野? 08/28 18:38
s074074qq 這行為真的很87 活該被鞭 08/28 18:38
Seikan 到底為什麼這隊問題特別多...? 08/28 18:39
MACOTOBANK 依冰島貓男的個性,今天大機率臭臉比賽了 08/28 18:40
SMG2016 總教練這麼說很正常,如果是平野會更直接吧 08/28 18:49
dior4891 來打球還是來談戀愛 還有人支持勒 08/28 18:50
Rubio528 說教練沒意見的人? 08/28 18:51
KTFGU 工作時間 真的怪怪的 ,明星賽怎麼玩沒意見 08/28 18:55
pcfox 哈哈 這隊咪咪真的很迷信 08/28 19:02
ptt2330 本來就不太適合!貓男這個性太浮不意外 這位女郎能撐多 08/28 19:04
ptt2330 久?! 08/28 19:04
kintaro1219 就時機不對。。。 08/28 19:04
WongTakashi 台灣不就是要輕鬆看待 不要追殺! 08/28 19:07
meperidine 哈哈 你看看你 08/28 19:17
ko74652 亞洲這注重長眼的環境 這樣被罵也很正常 08/28 19:17
bsKershaw828 好了啦老害 08/28 19:19
TL2328 白目仔還一堆人護航 笑死 08/28 19:25
Endospore 球員沒有職業意識、輕浮隨便,還拿著一塊不知道在寫什 08/28 19:27
Endospore 麼的(是有的)的布條,看了真痛心 08/28 19:27
ccr0857 女婿是有的 08/28 19:35
s880098 會弄出冰島遊 看貓過夜的白目仔 現在場上這樣搞也 08/28 19:36
s880098 很合理吧(咦 08/28 19:36
cake10414 那條毛巾是他家自己的毛巾耶 08/28 19:46
max0075 叫你不要在比賽中應援,還有分舉誰的毛巾?還要分5局休 08/28 20:03
max0075 息是不是比賽中喔?一定要讓這咖在比賽中做這些鳥事?很 08/28 20:03
max0075 硬要幫忙洗地耶。 08/28 20:03
fatcat1022 就觀感不佳啊 又不是明星賽玩什麼梗 而且球隊還落後= 08/28 20:05
fatcat1022 = 08/28 20:05
starchiang 新聞都好幾篇了,還在說沒事喔?當記者很無聊 08/28 20:06
starchiang 雖然說記者有時候真的很無聊啦 ^^ 08/28 20:06
eink 啦啦隊幫球員加油 球員也可以幫啦啦隊加油 08/28 20:13
hong92 跟某啦騎旗子一樣,好香唷,滴滴熊兒 08/28 20:20
xmoonlight 滾去兄弟啦 08/28 20:39
peterw 總教練都說話了,這個不下二軍說不過去吧? 08/28 20:53
hahalily 超不尊重比賽的一點都不專業…… 08/28 21:00
neo74214 不然中場休息 敲木魚打坐好了 08/28 21:09
CTTSAI 比賽中球員本來就不能亂來 08/28 21:12
aofuwa 比賽中還落後做這行為就算他已身穿黃袍,一樣會被噴啦,辜 08/28 21:41
aofuwa 辜看到一個不爽說不定還直接送他去屏東反省 08/28 21:41
takamiku 大螢幕都在播中場舞了 球員只差在往後看跟往前看 08/28 22:17
cokiki 不管領先落後都不適合,我還以為是球團故意做效果 08/28 22:26
ddkmoon 我直覺,先說是直覺啦!他FA會去龍隊! 08/29 01:02
HOODINI 比賽中就是不應該啊 08/29 06:00
abbkg 太扯了,比分比賽中還落後,還在談戀愛,是有多不敬業 08/29 06:04
adora 贏球治百病輸球抓戰犯 08/29 10:49
jenqhau 不管有沒有領先,在例行賽就是搞錯場合 08/29 12:17
zxc123519 所以中午午休也不能滑手機 要專注在工作囉 08/29 12:48
flyingpika 明星賽就算了,例行賽確實有些不妥 08/29 13:3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