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中職》陳晨威大比分落後應援啦啦隊女友 日籍教頭有話要說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陳晨威昨天在球隊大比分落後的中場休息時間,向中信
兄弟啦啦隊成員啾啾(Julia)高舉「是有的」毛巾,引發網路論戰。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
二直言,不知道有發生這件事,「因為是在比賽中,還是要儘可能避免這種狀況。」
陳晨威7月初被周刊爆料與啾啾(Julia)熱戀,兩人在今年中職明星賽更有許多場上的甜蜜
互動,不過昨天在球隊0:7落後時,啾啾剛好安排在客隊登場演出,陳晨威在休息室觀看,
更舉起自家球隊的毛巾為啾啾應援,讓網路上引發論戰,有人認為沒什麼,但也有人認為應
該專注在比賽中。
有球迷認為陳晨威在球隊落後放閃是觀感不佳,古久保健二也直言,「當然,就是如此。」
https://reurl.cc/x3W381
--
只要用力呼吸 就能看見奇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75407.A.22A.html
推文 (147)
推
BraveCattle
所以領先就不會觀感不佳囉,果然贏球治百病
08/28 18:05
→
hao94
自家總教練也挺不下去
08/28 18:06
推
smallweek
比賽進行不管領先或落後貓男那個行為都不適合
08/28 18:06
→
zeroiori
贏球當然無所謂啊
08/28 18:07
推
SpringOcean
毛一堆
08/28 18:09
推
love1500274
客隊球員幫忙做效果
08/28 18:10
→
bread220
今天樂天球員努力一點5局就開爪魯閣,98可以試試看倒立
08/28 18:11
→
bread220
看妹會不會被噴。
08/28 18:11
推
Hugo92466312
老實說等比賽結束要怎麼放閃都不會有人罵阿
08/28 18:12
→
Hugo92466312
在比賽中就真的是欠罵
08/28 18:12
→
uyrmb47
鄉民:老害 看一下有問題嗎 中場休息球團管太多
08/28 18:12
→
bonbon315
問就是老害抓戰犯
08/28 18:13
推
attdave
阿公不知道?他當時在忙啥@@
08/28 18:14
推
cake10414
要這樣說 那以後中場時間客場都不要跟主隊有互動??
08/28 18:14
→
uyrmb47
有人叫你跟啦啦隊互動? 奇怪了
08/28 18:15
→
mybo
怎麼可能球賽領先就適合,某些人真的沒有思考能力
08/28 18:15
→
mybo
耶
08/28 18:15
推
kaube
最基本的比賽結束前,有專注在球場上嗎?沒有就別怪人家噴
08/28 18:15
→
uyrmb47
落後會被放大=/=領先沒問題 邏輯死亡
08/28 18:15
→
cake10414
以某些人邏輯不就中場時間也要專注比賽??
08/28 18:15
→
kaube
球員不應該整場比賽都專注嗎?
08/28 18:16
→
cake10414
那中場時間就全都在休息室研究策略最好啊
08/28 18:16
噓
arsandbox
難道領先就可以?
08/28 18:16
→
uyrmb47
所以別互動更好啊 你專注自己的表現不能嗎?
08/28 18:16
→
cake10414
之前魔鷹在我爪火影活動被鏡頭TAG到還不是有互動
08/28 18:17
→
uyrmb47
你很會滑坡喔 等下是不是又要滑到不要下二軍 呵呵
08/28 18:17
→
cake10414
難道你會說他不專注喔?
08/28 18:17
推
Maupassant
比賽中不太好啦,落後只是更放大而已
08/28 18:17
→
cake10414
因雨暫停比賽算不算比賽中? 那之前還在玩的都不專注囉?
08/28 18:18
推
YummyCurry
到底是邏輯腦袋不好 還是在亂扯一通啊XDD 各種滑坡欸
08/28 18:18
噓
alanshore608
就繼續無限上綱啊,看神威F A之後還會不會留在你們
08/28 18:18
→
alanshore608
隊
08/28 18:18
推
ccr0857
看樣子是個加盟爪爪的前奏
08/28 18:18
推
davidlai7788
明明就很基本的觀感問題 就有人愛腦補各種情境心態
08/28 18:18
推
Hugo92466312
他FA就算走跟他這件事做錯也沒關係啊
08/28 18:18
→
cake10414
以某人些邏輯就最好不要跟主隊互動不是?
08/28 18:19
→
uyrmb47
是是是 他fa就會去爪了 好了啦
08/28 18:19
→
cake10414
那以後主隊活動有鏡頭最好別TAG客隊球員???
08/28 18:19
→
james80351
我就知道會有說FA要快逃的 笑死
08/28 18:19
→
cake10414
不然當下有互動就是不專注囉?
08/28 18:19
推
YummyCurry
神威不會因為這件事就想走人吧XDD 又不是小朋友 神威
08/28 18:19
→
YummyCurry
高度跟鄉民不一樣吧
08/28 18:19
→
Hugo92466312
工作好好工作 剩下時間拿來放閃誰會罵
08/28 18:20
→
uyrmb47
你慢慢滑到fa去爪吧 加油
08/28 18:20
→
sinon0123
換成啦啦隊在球隊落後放閃男友看看
08/28 18:20
推
kobby
FA就是看哪隊開出的條件更好而已 最好跟這也能扯上關係
08/28 18:20
→
YummyCurry
一直在說因為這件事要走怪不了人,是小朋友喔XD 想法
08/28 18:20
→
YummyCurry
別這麼狹隘吧
08/28 18:20
推
ccr0857
女婿來歸☺
08/28 18:21
推
taker627
本來就有問題 工作時間在那邊放閃下次要不要直接在球場
08/28 18:22
→
taker627
愛愛
08/28 18:22
→
YummyCurry
還是你爪以為因為這件事情就可以對神威0元購啊。笑死
08/28 18:22
→
YummyCurry
看錢啦
08/28 18:22
推
bread220
球隊如果覺得這個舉動不適當就懲處或是請98道歉,怎麼會
08/28 18:22
→
bread220
是滑坡呢?球迷覺得98這樣根本沒有認真在比賽中,那就拒
08/28 18:22
→
bread220
買98週邊很難?在這邊噴一堆能影響到98的薪水還是週邊的
08/28 18:22
→
bread220
銷售量?
08/28 18:22
推
undertaker77
其實簡單想,上班時間跟女朋友在那打情罵俏在哪都會
08/28 18:22
推
A80211ab
當然 這樣任何一國球迷都會噴
08/28 18:22
→
cake10414
因雨暫停比賽時算不算工作中?那玩得很開心的有事???
08/28 18:23
→
undertaker77
被唸,很正常,只是就跟阿珠騎旗桿一樣,也不是多嚴重
08/28 18:23
推
Ke1even
輸球屁一堆 贏球治百病
08/28 18:23
推
adolph666
樂天不喜歡可以釋出
08/28 18:23
→
undertaker77
反正主事者有意見以後避免就好
08/28 18:23
→
cake10414
商業聯盟連一點娛樂性都不行?
08/28 18:24
推
ccr0857
去爪爪那邊會比較開心吧
08/28 18:24
推
Lecwei
日本人要搞清楚 中職沒有啦啦隊先少一半營收
08/28 18:24
→
cake10414
又不是說跟明星賽一樣在打擊時放閃
08/28 18:24
推
kobby
那這版可以收一收了 大多數言論其實都不影響球隊跟球員實
08/28 18:24
→
kobby
際狀況 這也太會滑了
08/28 18:24
→
spzper
窩不知道~
08/28 18:24
推
YummyCurry
沒有人想影響他的薪水跟周邊銷量,只是告誡他說下次
08/28 18:24
→
YummyCurry
不要這樣就好,你是多想擋人財路XDD
08/28 18:24
→
d06
比賽中還跟看台上的互動,球隊還落後 絕對被鞭的
08/28 18:25
→
Ke1even
中場休息時間都要管 乾脆叫他上去練打好了
08/28 18:25
→
d06
而且啦啦隊還是對面的
08/28 18:25
→
cake10414
因雨暫停時可以娛樂 中場休息不行? 我是不太懂
08/28 18:25
→
LtoM722
‘’因為在比賽中‘’ 這幾個字哪個看不懂?不是因為落後
08/28 18:26
推
Hugo92466312
商業聯盟講幹話都要噓嗎?
08/28 18:26
→
LtoM722
好嗎…不管輸贏 比賽還沒結束就專注在場上 總教練這樣提
08/28 18:26
→
LtoM722
醒球員有什麼不對嗎?不要因為是樂天就一昧攻擊啦…
08/28 18:26
→
spzper
說這麼多就是贏球OK~落後不行
08/28 18:26
推
ccr0857
大家對女婿過份嚴格了吧
08/28 18:26
→
sagarain
為什麼樂天不挖Julia
08/28 18:26
推
shakawang
啊不是說要超越勝負的感動?輸了就啥都行囉?
08/28 18:27
→
d06
教練都說話了 球迷就不用替球員開脫了吧,教練的工作不就是
08/28 18:27
→
d06
管球員,他覺得不妥就不妥囉
08/28 18:27
推
Hugo92466312
https://i.imgur.com/5vGquxZ.jpeg
08/28 18:27
推
awg
主要是昨天沒打好吧!
08/28 18:28
推
skipjack
說實在的 那麼高調 之前還看別隊那麼入迷才是該鞭吧
08/28 18:28
→
Hugo92466312
說商業聯盟那位幹嘛要噓幹話呢?
08/28 18:28
推
YummyCurry
挖Julia的原因是….? 他可以自帶流量?
08/28 18:28
推
laihom0808
樂天有同隊禁愛令
08/28 18:28
→
Kai877
會去幫樂天加油的就是挺他們的行為啊
08/28 18:30
→
DellSale999
感覺貓男今天會大爆發 羅戈怕怕
08/28 18:31
→
sagarain
幫配偶安排工作
08/28 18:31
推
mikechang829
挖Julia來然後貓男轉走嗎? 像林襄跟微笑郭那樣
08/28 18:33
→
DarkKnight
本來就觀感不佳
08/28 18:34
推
ivo88114
人家說比賽中 硬要扯輸贏球
08/28 18:35
推
sm9456
怎麼沒人問平野?
08/28 18:38
推
s074074qq
這行為真的很87 活該被鞭
08/28 18:38
推
Seikan
到底為什麼這隊問題特別多...?
08/28 18:39
→
MACOTOBANK
依冰島貓男的個性,今天大機率臭臉比賽了
08/28 18:40
推
SMG2016
總教練這麼說很正常,如果是平野會更直接吧
08/28 18:49
噓
dior4891
來打球還是來談戀愛 還有人支持勒
08/28 18:50
推
Rubio528
說教練沒意見的人?
08/28 18:51
推
KTFGU
工作時間 真的怪怪的 ,明星賽怎麼玩沒意見
08/28 18:55
→
pcfox
哈哈 這隊咪咪真的很迷信
08/28 19:02
推
ptt2330
本來就不太適合!貓男這個性太浮不意外 這位女郎能撐多
08/28 19:04
→
ptt2330
久?!
08/28 19:04
→
kintaro1219
就時機不對。。。
08/28 19:04
→
WongTakashi
台灣不就是要輕鬆看待 不要追殺!
08/28 19:07
→
meperidine
哈哈 你看看你
08/28 19:17
→
ko74652
亞洲這注重長眼的環境 這樣被罵也很正常
08/28 19:17
推
bsKershaw828
好了啦老害
08/28 19:19
推
TL2328
白目仔還一堆人護航 笑死
08/28 19:25
→
Endospore
球員沒有職業意識、輕浮隨便,還拿著一塊不知道在寫什
08/28 19:27
→
Endospore
麼的(是有的)的布條,看了真痛心
08/28 19:27
推
ccr0857
女婿是有的
08/28 19:35
推
s880098
會弄出冰島遊 看貓過夜的白目仔 現在場上這樣搞也
08/28 19:36
→
s880098
很合理吧(咦
08/28 19:36
推
cake10414
那條毛巾是他家自己的毛巾耶
08/28 19:46
→
max0075
叫你不要在比賽中應援,還有分舉誰的毛巾?還要分5局休
08/28 20:03
→
max0075
息是不是比賽中喔?一定要讓這咖在比賽中做這些鳥事?很
08/28 20:03
→
max0075
硬要幫忙洗地耶。
08/28 20:03
推
fatcat1022
就觀感不佳啊 又不是明星賽玩什麼梗 而且球隊還落後=
08/28 20:05
→
fatcat1022
=
08/28 20:05
推
starchiang
新聞都好幾篇了,還在說沒事喔?當記者很無聊
08/28 20:06
→
starchiang
雖然說記者有時候真的很無聊啦 ^^
08/28 20:06
推
eink
啦啦隊幫球員加油 球員也可以幫啦啦隊加油
08/28 20:13
推
hong92
跟某啦騎旗子一樣,好香唷,滴滴熊兒
08/28 20:20
推
xmoonlight
滾去兄弟啦
08/28 20:39
推
peterw
總教練都說話了,這個不下二軍說不過去吧?
08/28 20:53
推
hahalily
超不尊重比賽的一點都不專業……
08/28 21:00
推
neo74214
不然中場休息 敲木魚打坐好了
08/28 21:09
→
CTTSAI
比賽中球員本來就不能亂來
08/28 21:12
噓
aofuwa
比賽中還落後做這行為就算他已身穿黃袍,一樣會被噴啦,辜
08/28 21:41
→
aofuwa
辜看到一個不爽說不定還直接送他去屏東反省
08/28 21:41
推
takamiku
大螢幕都在播中場舞了 球員只差在往後看跟往前看
08/28 22:17
推
cokiki
不管領先落後都不適合,我還以為是球團故意做效果
08/28 22:26
推
ddkmoon
我直覺,先說是直覺啦!他FA會去龍隊!
08/29 01:02
推
HOODINI
比賽中就是不應該啊
08/29 06:00
推
abbkg
太扯了,比分比賽中還落後,還在談戀愛,是有多不敬業
08/29 06:04
推
adora
贏球治百病輸球抓戰犯
08/29 10:49
推
jenqhau
不管有沒有領先,在例行賽就是搞錯場合
08/29 12:17
推
zxc123519
所以中午午休也不能滑手機 要專注在工作囉
08/29 12:48
推
flyingpika
明星賽就算了,例行賽確實有些不妥
08/29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