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小葉今年被龍迷噴到臭頭 幾乎看到的留言都是希望他快下台 但人家好歹也帶領剛成軍3年的味全龍拿到總冠軍 邦邦快花了10年還是辦不到 那時候我比較沒時間看中職 不曉得詳細過程是怎樣 當年小葉能拿到冠軍是他調度有料嗎 還是當年的龍隊選手剛好大爆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60.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72058.A.DD3.html

推文 (138)

meicon5566 修投手的葉哥 08/28 17:08
signm 沒有噴到下台吧?另外一隊才噴的嚴重吧 08/28 17:09
adamcha 運氣好 布理悍跟鋼龍大爆發 08/28 17:10
swallowcc 小葉每一年都有料,勿嘴 08/28 17:10
ericf129 才成軍幾年就總冠 不有料嗎:3 08/28 17:11
ericf129 也不看看我邦買下冠軍隊 結果...Q_Q 08/28 17:11
Augustus5 靠球員爆氣跟爪自廢武功 08/28 17:11
larry227079 還有那年劉基鴻也打超好,最後一步則是龍貓G7搞笑 08/28 17:12
Keyouka 那年基鴻很強 08/28 17:12
laihom0808 爪無助的關係 08/28 17:12
GyroZeppeli 投手開無雙 台灣大賽性感大叔先發後援兩頭跑 08/28 17:13
TML5566 有一種噴法是當年靠wbc的因素 08/28 17:13
davidex 小葉紅中都帶過某隊不只一年怎麼帶不起來 08/28 17:14
Steven8068 兩個ACE 投一休四 徐季中復出 08/28 17:14
takatura 那年爪人事異動出大事 喵挑戰賽先後倒安可和KVS 加上若 08/28 17:14
takatura 熙及時回歸大殺四方 算是各種天時地利人和吧 08/28 17:14
roger871004 富邦都幾年了 08/28 17:15
GyroZeppeli 要說沒有料也不是 小葉就很懂中職的勝利方程式 中職 08/28 17:15
GyroZeppeli 本來就洋投找的好得天下 還加上一個洋投等級的若C 08/28 17:15
calculus9 對手沒吃飽吧 08/28 17:15
erodora 鋼布伍有料+若C神回歸 08/28 17:16
NoEric 告訴你三洋聯盟的由來 08/28 17:16
ssw0929 全隊一起爆発 08/28 17:17
hy654 g1擺若c是真的很賭 就賭對了 08/28 17:18
qsxwdc 不迷信FA!打團體戰! 08/28 17:18
Y225 我覺得還有龍貓幫忙,道博格G7先發超鬧 08/28 17:19
larry227079 然後隔年劉基鴻低迷整隊就下去了 08/28 17:20
yanwe 真是實實在在的冠軍隊伍 08/28 17:21
davidrick 龍瓜吧 08/28 17:21
lin199988 樂天讓洋投啊 TS用兩個洋RP最後沒信任的人先發 08/28 17:21
fjzd1267 基鴻整年爆發 08/28 17:21
sweat992001 最後一戰對手自爆,道博格第一局送大禮 08/28 17:22
fjzd1267 張25少宏季末也大爆氣 08/28 17:22
Keyouka 若c G6一夫當關 08/28 17:22
jsai 龍貓G7搞笑阿 讓土虱先發的話 還不知道誰奪冠呢 08/28 17:22
larry227079 如果G7是土虱先發結局真的不好說 08/28 17:23
k385476916 對手太廢 08/28 17:23
asq5205 基鴻好味全就好 08/28 17:23
wangderful04 因為那年爪自爆 08/28 17:24
Serenity7136 剛好爪沒進季後賽 08/28 17:24
larry227079 然後那年龍貓凹單TS狀況不好的成晉也是一個問題 08/28 17:25
pl726 投打爆發 爪爪自廢武功 龍貓耍笨 集滿各種有利條件 08/28 17:25
KongFuParty 換助&吱吱自爆 08/28 17:26
cool34 那年味全好像有五場主場 樂天算打得不錯了還先聽牌 08/28 17:26
nyyhowtolose 逃兵萎龍 08/28 17:26
YummyCurry G7有點結果論吧XD 08/28 17:26
MACOTOBANK 下半季天王山把雙林壓在板凳上,小葉真的要謝龍貓 08/28 17:27
hy654 現在講都馬後炮吧 g1擺若c一開始還不是被笑 08/28 17:28
takatura 能打到G7表示是蠻五五波的 那時候好像普遍覺得吱甚至優 08/28 17:28
takatura 勢一點 結果龍貓洋將謎操作 08/28 17:28
flying2896 偉哉那年爪自爆 08/28 17:28
sandiegopadr 同樣都是爭議調度 地瓜葉讓冉玩了兩場發現不行了就 08/28 17:28
sandiegopadr 學乖 反倒是龍瓜拼命凹單成晉無起色呢 08/28 17:28
larry227079 小葉至少知道換人然後高孝儀就建功了 08/28 17:29
Ke1even 靠菇菇把8-0總丟顧問 08/28 17:30
Keyouka 冉真的是沒什麼屁用(直到現在 08/28 17:31
Keyouka 不知道選來幹嘛的,還帶進ts 08/28 17:31
terry955048 23年我爪又沒進季後賽這也有爪的事?? 08/28 17:31
taiwanesgoi 一定是啊,先不說別的光小葉那冠軍教頭加上油龍正紅 08/28 17:31
taiwanesgoi 旗的身份,壓住球員跟其他教練擰繩,對新球隊奪冠重 08/28 17:31
taiwanesgoi 要性無可取代 08/28 17:31
taiwanesgoi 檯面下有料一定是的 08/28 17:33
terry955048 喵喵保底一勝被翻,挑戰賽王手古林爛到流湯 08/28 17:33
arthurhsu123 小葉有料 08/28 17:34
wer85841 認真說 運氣好而已 08/28 17:34
larry227079 古林那次其實跟亞運有一點關係,偉哉思瓜:) 08/28 17:34
bradpete 當然 看看小葉走後邦邦的戰績不就知道了 08/28 17:37
eunhailoveu 484大家都忘了當年亞運只有味全沒有派主力球員去 08/28 17:38
runningkid 成軍三年帶一群菜鳥拿總冠軍 還要質疑教練團? 08/28 17:39
winnie1206 欸對欸 那年剛好是林凱威那年XD 08/28 17:40
nealchen 運氣很好啊 三人打線奪冠 08/28 17:41
adwn 有料 08/28 17:43
NoLimination 投手集體爆發 08/28 17:44
sshwann 對手假會阿 前晚才通知換先發 土虱採訪有說他跟道都錯愕 08/28 17:45
yinson 看現在戰術打線的玩法~ 真的是他隊各種自爆+運氣超好吧Orz 08/28 17:45
aa97531aa 不是,是對面太廢 08/28 17:46
jahen 2023年奪冠你龍要感謝菇菇 08/28 17:46
alcloth 飯店鐵拳爪已經示範過了 在中職只要有超強4洋投 08/28 17:47
alcloth 就保底冠軍戰了 08/28 17:48
chunfu G6如果若c投四局 贏的就是樂天了 偏偏他投到第七局 08/28 17:49
chunfu 樂天打者幾乎每個上來都前兩球就攻擊 幫若c省球數 08/28 17:50
Congopenguin 那年爪喵吱都有各自的問題 再加上洋將比較強 還有 08/28 17:51
sasadog 不然呢 怎麼還有人在短期賽上質疑小葉== 08/28 17:51
Congopenguin 若C基鴻爆氣 最後是龍貓最終戰太晚押曾仁和出來 08/28 17:51
sswwer 怎樣最後就是贏了啊 08/28 17:51
sasadog 16跟23下克上都還不能證明嗎 那要拿幾冠才能證明啊?? 08/28 17:52
LanceLiu G7真的是自爆不是結果論 明明道博格G1G2G3當RP壓制力很 08/28 17:52
LanceLiu 好 曾仁和G3先發表現也不錯 龍貓就硬要假會出奇招 結果 08/28 17:52
LanceLiu 玩掉總冠軍和自己總仔的位子 08/28 17:52
kgkg0057 還不是靠g6 養出若c復活... 08/28 17:55
Thewilly G7讓道博格先發真的很經典 龍貓搞笑 08/28 17:56
Augustus5 23不是下剋上吧,他們年度第一耶XD 08/28 17:56
kymsug 那年拿台灣大賽練兵練到差點翻船還是有被罵啊 08/28 17:59
kymsug 要不是若C雞皮大師兄孝儀政禹出來當英雄 08/28 17:59
kymsug 還有龍貓G7送頭否則哪可能拿冠軍 08/28 18:00
usercode 是統一衰小吧…… 08/28 18:06
www30686564 是對手犯傻....... 08/28 18:10
Hohenzollern 味全龍球員爆氣發揮+龍貓送頭 08/28 18:11
pihu 成軍第三年就打到第7戰拿冠,會是對手犯傻就辦的到嗎 08/28 18:14
iwinlottery 爪爪自盡 08/28 18:18
Currice6677 別人奪冠都是運氣好 結案 08/28 18:23
fire1990123 小葉那年沒料? 08/28 18:25
hcastray 一半是吱吱送的 最後一場吱吱調度自爆 08/28 18:26
ssh713 小葉有料佔30% 爪恰瓜助攻佔70% 08/28 18:27
DarkKnight 2020 也是大餅有料 08/28 18:33
Guan63941 爪喵兩隊低潮阿 樂天又自亂陣腳 08/28 18:33
ouo666ouo 龍迷覺得 當年就是洋投集體開無雙+牛棚拆彈 不然打擊也 08/28 18:35
ouo666ouo 是差不多 08/28 18:35
yachkotw 比你有料就好 08/28 18:36
Steven8068 還有林凱威 只有味全不打國際賽 08/28 18:39
darwincell 爪就突然很無助啊 08/28 18:41
walter741225 小葉:1>>>>>>>>>>>>>>0 08/28 18:46
rich411557 龍隊這幾年就是投手+防守建軍的啊,打擊常常看到腦充 08/28 18:47
rich411557 血,但是投手加防守又夠強常常把比賽咬住,冠軍那一年 08/28 18:47
rich411557 是真的三洋投都超扛還搞投一休四,季後賽龍之子傷後回 08/28 18:47
rich411557 歸又超殺算是投出生涯代表作,不然那年季後賽樂天的打 08/28 18:47
rich411557 線完整度龍是完全不能比的,真的是靠投手加防守把比賽 08/28 18:47
rich411557 拖進g7帶走 08/28 18:47
mushinc 不打國際賽就可以囉 08/28 18:55
cutecrv 小葉有比鋒哥慘? 08/28 19:11
bdgnrd0103 林凱威那時對戰力又沒幫助 傷好剛回來 狀況超爛 08/28 19:18
AAaaron 我覺得是,他有料,但也有致命缺點,也就是不夠有料他的 08/28 19:46
AAaaron 隊伍可以拼冠軍,但無法建立盛世 08/28 19:46
AAaaron 有料,但不多..的概念 08/28 19:47
skery3188 洋投土投 撈哥基哥 腿哥戰術 08/28 19:50
ss3752 靠徐若熙G6爆氣而已 小葉是沒料但運氣最好的教練 08/28 19:54
jumperman 小葉跟光哥就兩個極端:小葉就什麼都想試,光哥就什麼想 08/28 20:03
jumperman 法都沒有 08/28 20:03
duct 沒料可以拿半季冠軍全年第一進季後賽 那球員肯定都天生神力 08/28 20:27
lightjayjw 我忘不了龍貓G7派道博格上來爆炸 08/28 20:30
Joby 那年冠軍賽隱形MVP根本就是性感大叔 G1中繼三局 G4先發7局 G 08/28 20:52
Joby 7中繼兩局 整個冠軍系列賽12局只失兩分 08/28 20:52
THC13 兄弟不爭氣 08/28 21:58
WeiRaymond 有料啊 希望繼續執教 08/28 22:13
curtis 廢話 能拿冠軍當然有料 但人總有盲點和缺點 戰績差時被 08/28 22:16
curtis 噴,也很正常 08/28 22:16
nacl0497 他就賭博啊,賭少數球員爆發,結果也讓他賭對了,今年繼 08/28 22:24
nacl0497 續凹單某些球員,毫無調整能力 08/28 22:2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