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第一次進場看中華職棒是曹錦輝先發,因為那場比賽在天母,然後滿場,曹錦輝速球狂飆兄弟象最後贏,對手是誰忘記了,興農牛?然後那時候覺得職棒蠻有趣的,結果那年總冠軍結束後就爆發假球事件。真的讓我們全部朋友痛恨職棒到一個極致,那時候我們都會在班上(高中)用紙跟考卷做紙球然後假裝朱紅森跟主審吵架。我覺得職棒那時候真的快倒了,甚至有時候看轉播比數17:2這種爛比賽,場邊不到300人那種冷清感。。。後來這幾年職棒變娛樂,外加國際賽好像有變強,去年才第二次進場看球賽,今年已經進場四次了。覺得職棒變成一個可以舒壓(隨便喊罵
),看美女(啦啦隊或場邊),流汗(因為超熱),或是浪費時間的好去處,我覺得現在的職棒還不到生活的一部分,但慢慢有出圈,想問大家去看的第一場比賽內容如何呢?回想假球案的時候我爸真的每次只要講到中華隊,職棒就會說假球隊有甚麼厲害的那種話,但去年12強狠狠的打了他一個大巴掌真的超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6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6.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70522.A.84B.html
推文 (322)
推
johnwu
妹子
08/28 16:42
→
djkenmo
富邦的氣氛
08/28 16:43
推
cooldidi500
飯店終於賣掉之後才進場 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08/28 16:44
推
LNGOGO
宇宙邦成立的那年 誰能拒絕半隻中華隊
08/28 16:44
推
A80211ab
疫情的時候
08/28 16:44
→
cooldidi500
看不會玩職棒的亂搞N年浪費時間 賣掉職棒一飛衝天
08/28 16:45
→
cofee
想當年去新莊還可以用躺的 反正也沒人
08/28 16:45
推
AAaaron
2021
08/28 16:45
推
Y225
WBC+MANNY
08/28 16:45
推
nothing188
味全復活
08/28 16:46
→
highwayshih
重返球場是去年台灣大賽G1
08/28 16:46
→
highwayshih
大巨蛋誘因不小 有冷氣又交通方便
08/28 16:46
推
namakubi187
台鋼一軍那一年回來看的
08/28 16:46
推
MG42
新莊城堡啊
08/28 16:47
→
cofee
雖然說從1997到現在經歷了三四次假球 但好像也沒停止進場過
08/28 16:47
推
p1ter58588
13年WBC啊
08/28 16:47
推
moon963
富邦angels
08/28 16:48
推
dk971355
疫情後打發時間
08/28 16:48
推
super1937
珠珠
08/28 16:48
推
caseywvt
FA
08/28 16:48
推
chingwen0526
台鋼宣佈要成立第六隊開始,從選秀開始回來看
08/28 16:48
推
cloudin
我也是咖馬曹那年
08/28 16:49
推
ronnyvvang
新莊城堡
08/28 16:50
推
xz4979265
黑暗期一直都有在看 小時候沒有意識到假球這麼嚴重
08/28 16:50
推
GBO5
贈品
08/28 16:50
推
gnorimim
疫情結束後+天使時期大谷二刀流大爆發
08/28 16:50
推
cobincarrol
13年開始沒斷過 中職其實很好看
08/28 16:51
推
lmf770410
一直都有在進場
08/28 16:51
推
eden055
沒離開過
08/28 16:51
推
GreedyBian
https://youtu.be/L8C5dGnhiTo?si=vY0ilITOyoEM1zvU
08/28 16:51
→
GreedyBian
因為這個廣告 一樣進場支持
08/28 16:51
推
beneton33
黑鷹到現在 還沒進場...
08/28 16:52
推
justtakethat
大 巨 蛋
08/28 16:52
→
cobincarrol
從小到大就在球場長大 反而是疫情年超痛苦的
08/28 16:52
推
jesuskobe
啦啦隊才開始關注
08/28 16:52
推
depo
啦啦隊
08/28 16:52
推
CavendishJr
假球很嚴重吧,那時候新聞都是中職恐解散耶
08/28 16:52
推
a51062004
13wbc後吧 很多人是這時候回來看的
08/28 16:52
推
OhmoriHarumi
一直都有在進場。
08/28 16:52
噓
k385476916
2022之後都不看了
08/28 16:52
→
CavendishJr
好不容易撐過來復活
08/28 16:53
推
ILSH1988
恰哥出來喊話的時候
08/28 16:53
推
kano2525
沒有離開過
08/28 16:53
推
CrossroadMEI
喵迷 從2002年開始就從未離開
08/28 16:53
推
signm
高雄又有自己球隊
08/28 16:54
推
assnccu8787
你爸沒說p12是自嗨盃就不錯了
08/28 16:54
推
supreme0731
我真M沒離開過
08/28 16:54
推
smad
去年12強那波之後回來超多人 從今年就看得出來
08/28 16:54
→
smad
很多人假球案之後就沒進場過了
08/28 16:54
→
smad
不過身邊還是有些只看國際賽不看中職的
08/28 16:54
推
POWERSERIES
沒有興農跟兄弟兩個阻礙進步母企業後一切才開始變有
08/28 16:54
→
POWERSERIES
趣
08/28 16:54
推
lucian5566
林威助當總教練
08/28 16:55
推
neil139
WBC部長,不過我沒進場看,是重新關注中職
08/28 16:56
推
cooldidi500
以前一張票才350 進場是有什麼困難 難看才是重點
08/28 16:56
推
yunjay1220
恰
08/28 16:56
推
a765432112
目前還沒進場過
08/28 16:56
推
ILAGOD
沒進場過+1 覺得根本看不到球飛到哪就放棄了
08/28 16:57
推
ake83611
這邊的應該很多沒離開過
08/28 16:58
推
YuDarvish
大王+新球隊台鋼
08/28 16:58
推
iammessiah
味全回歸
08/28 16:58
推
jeff95123
從來沒離開過
08/28 16:58
推
pigda
又是高志剛之後
08/28 16:59
推
Dubufan0528
看到架許推城堡 進去體驗一下就中邦毒了
08/28 16:59
→
nick761108
大巨蛋吹冷氣+啦啦隊
08/28 17:01
推
BryceChang
義大Manny
08/28 17:02
推
jdjj
19年的12強
08/28 17:02
推
beoneg
發生假球也沒離開過
08/28 17:03
→
Lorazin
12強冠軍ㄧ轟
08/28 17:04
推
din860612
2015大師兄打古巴三分砲後轉隊到我爪
08/28 17:05
推
takas1999
2010年小時候被帶去新莊看兄弟象(那個時候根本不知道
08/28 17:06
→
takas1999
前一年有假球案!)後來2016輸給義大犀牛後就沒看了,
08/28 17:06
→
takas1999
直到2019看到恰恰要退休了才回來看
08/28 17:06
推
nctufish
龍魂復活。生命中大部分東西逝去就逝去,味全龍能復活絕
08/28 17:07
→
nctufish
對是奇蹟
08/28 17:07
推
hengfreecss
啦啦隊
08/28 17:07
推
swallowcc
從三年開始,從爪被抓一堆離開,看阿坤飛來飛去再開始看
08/28 17:08
→
godman16
大巨蛋
08/28 17:08
推
Ayaono
大巨蛋 有冷氣 離家近
08/28 17:08
→
pp810207
黑象事件讓我跟我朋友一直在嘴,因為那時候上電腦課我們
08/28 17:08
→
swallowcc
看***被搞之後就沒特地支持哪一隊了
08/28 17:08
→
pp810207
都在玩全民打棒球,我們還特地要組假球隊pk大聯盟隊笑死
08/28 17:08
推
upupchilds
以前的LN迷 後來從大王回來開始關注台鋼 重新又開始
08/28 17:09
→
upupchilds
看球
08/28 17:09
推
ZETTPOTATO
03再出發 義大最後一年 12強冠軍
08/28 17:09
推
yuderek
辣米哥推全猿主場的時候
08/28 17:09
推
bread220
LM來桃園
08/28 17:10
推
MK47
一直沒離開 只是假球爆炸後有比較少進場 可能就上下半季各選
08/28 17:10
→
MK47
一個週末去看球兼渡假 其他都電視看 大概王哥哥經典賽後又開
08/28 17:11
→
MK47
始比較常進場
08/28 17:11
推
nawy798546
越來越貴內容也無聊 2013進場幾次後 至今0
08/28 17:12
推
lianghuwu
我從wbc13開始看 只看國際賽 但之前為了想看最老球場
08/28 17:13
→
lianghuwu
跑去台南棒球場 也算是不錯的經驗
08/28 17:13
推
Ricky0421
12強+我啾在地連結開始進場看棒球
08/28 17:15
推
yy222499
沒走過嘻嘻
08/28 17:16
推
b9601032
布雷布老爺
08/28 17:16
推
s9414h
台鋼加入
08/28 17:16
噓
jocabyu
03年一路看到現在從沒斷過,包含09年爆發黑象事件後還是
08/28 17:16
→
jocabyu
會守在電視機前看爪比賽。後面的五虎將事件基本上體感沒
08/28 17:16
→
jocabyu
差,反正更嚴重的都經歷過了
08/28 17:16
推
slimu0001
我是覺得被假球傷害過就算到現在仍不相信台灣棒球也沒
08/28 17:17
→
slimu0001
什麼好苛責的,台灣假球史太豐富了
08/28 17:17
推
Lorazin
12強每個有上場的球員都想欣賞本人丰采 所以幾乎每隊我
08/28 17:17
→
Lorazin
都進場看 這輩子沒想過12強會開轟拿冠軍
08/28 17:17
→
CavendishJr
蛤中職有貴嗎,頂多大巨蛋算貴吧
08/28 17:17
→
Lorazin
以前有進場是看鷹俠涂鴻欽廖敏雄曾貴章
08/28 17:18
推
highwayshih
中職以娛樂來說很便宜了吧……
08/28 17:18
推
PTstyle
台鋼成軍
08/28 17:20
推
fan0226
2010有300這麽慘?
08/28 17:20
推
Tomizu
12強冠軍 不過疫情後就有點想進場了 但都在等人揪
08/28 17:21
→
fan0226
我2003還04合併開始每場看,99 00 01這幾年總冠軍
08/28 17:21
→
fan0226
沒跟到很可惜
08/28 17:21
→
Tomizu
現在想進場就自己去 不然就是變主揪的那個人
08/28 17:21
推
SpringOcean
我76年次,印象中小學三年級就會看了,那時老媽規定
08/28 17:21
→
SpringOcean
晚上要複習功課不准看電視,網路又還不發達,所以比
08/28 17:21
推
frog0824
大巨蛋
08/28 17:21
→
SpringOcean
賽隔天上學前都很緊張的看報紙的體育版
08/28 17:21
→
Willdododo
台鋼
08/28 17:22
推
Enzofulgura
因為珠珠寶貝
08/28 17:22
推
fan0226
高中只記得每天都在搶爽報,一小版大家也看很爽
08/28 17:23
推
za89
無情澄清湖又有球隊常駐的時候
08/28 17:23
→
shifun25
元年開始就沒斷過
08/28 17:24
推
ae8656tw
台鋼加入 六隊好看
08/28 17:25
推
pray
啦啦隊
08/28 17:25
推
notea
世界盃啦
08/28 17:25
→
ninetofiver
米糕搬到桃園
08/28 17:26
→
swallowcc
小時候天天等民生報回味賽況
08/28 17:27
推
satoranbo
獨自上班有錢了之後,當學生的零用錢不夠進場
08/28 17:27
推
taiwanesgoi
新莊球場
08/28 17:27
推
KK22440000
前幾年富邦很爛 我偶爾看看轉播而已
08/28 17:28
→
KK22440000
去年因為部長才又熱忠起來,當然今年又有阿珠
08/28 17:29
推
nuggets0916
Lamigo
08/28 17:29
推
centralplace
2013WBC
08/28 17:31
推
bendu
重新有六隊
08/28 17:31
推
yoyofish02
大巨蛋
08/28 17:34
推
siyow
大巨蛋蓋好後,進場次數增加很多。不會那麼熱、也不用擔心
08/28 17:35
→
siyow
下雨
08/28 17:35
推
weijinsusu
去年明星賽的邊荷律
08/28 17:37
推
McRay
1990 - 2006:2004 喵牛 TS G1/G7 一生難忘。假球案+楊癲發
08/28 17:38
→
McRay
亂操阿福讓勇壯走人後就只看TS。12強冠軍後,2025帶我跟我
08/28 17:38
→
McRay
太太回球場,在台南球場進場看20年不見的中職賽事。
08/28 17:38
推
skinnyfit
2013WBC
08/28 17:38
推
a27783322
排版排好的時候
08/28 17:40
推
meloman
沒斷過
08/28 17:40
→
mk1689
新竹棒球場 然後就…
08/28 17:40
噓
may40510
從沒離開過
08/28 17:40
→
d06
沒離開過 打開電視就能看到的東西
08/28 17:41
推
wensety2007
為了恰恰不離不棄
08/28 17:41
推
jimmy199483
2013WBC
08/28 17:42
推
sky001tp
雅英
08/28 17:43
推
YOYO57
2024台鋼
08/28 17:43
→
iPolo3
19 12強 那時就覺得越來越強了
08/28 17:45
推
a4268139
2013+1 看到恰哥錄的影片很感動
08/28 17:45
→
kojo1234
李多慧剛來的時候
08/28 17:46
推
g44889g
19 12強
08/28 17:47
推
chiamin116
去年明星賽
08/28 17:47
推
harry0073
進場了四次都在大巨蛋 其實蠻喜歡加油吶喊的感覺
08/28 17:47
→
augustismine
珠珠寶貝
08/28 17:48
推
Nalo
江少慶加盟富邦 跑來當邦迷
08/28 17:49
→
KaPo2013
La new 、Lamigo,樂天都有進場過,頻繁進場,台鋼進來
08/28 17:49
→
KaPo2013
之後才有
08/28 17:49
推
daliares
每年的明年
08/28 17:50
→
KaPo2013
雷公時期都是看轉播
08/28 17:51
推
aganhog
黑熊事件棄看,樂天接手回來,完美錯過米糕時期
08/28 17:52
→
aganhog
也是19年12強讓我回來看的
08/28 17:53
推
angelicwing
知道有台鋼的時候回來關注中職 上次離開是因為黑象
08/28 17:53
→
angelicwing
之前是都看轉播 職棒四年我幼稚園開始看
08/28 17:53
推
iampcuser
太子
08/28 17:54
推
McRay
今年已進場11次看喵喵:台南 洲際 桃園 天母 大巨蛋 新莊
08/28 17:55
→
McRay
。還剛好集中在上半季..
08/28 17:55
→
angelicwing
黑象之後都只看國際賽跟MLB 12強奪冠在電視前面爆哭
08/28 17:55
→
angelicwing
六歲女兒還想說我怎麼了
08/28 17:55
推
Iruvata
看到新莊城堡AAOA的影片,被現在的人數嚇到
08/28 17:55
推
its0130
陳金鋒
08/28 17:57
推
jefflin0824
因為籃籃看的
08/28 17:59
推
fp737
陳金鋒吧
08/28 18:00
推
a109250405
大巨蛋
08/28 18:00
推
phoenixhong
三十幾年都沒離開過,從我爪第一次三連霸等到養父鐵
08/28 18:01
→
phoenixhong
三振掉蘇育樂,再到2010拿下總冠軍(不過那年記憶非
08/28 18:01
→
phoenixhong
常少,2009受的傷害太大了)再經歷7年6亞,直到2021
08/28 18:01
推
rockgann
鋒哥回來那一年
08/28 18:01
→
phoenixhong
拿下總冠軍,感覺棒球和人生就這樣綁在一起了
08/28 18:01
推
zaq1xsw21212
陳金鋒
08/28 18:02
推
keny372
2023wbc
08/28 18:04
推
kobewei
陳金鋒回台 la new 四棒海打線
08/28 18:06
推
ben1013
龍復活
08/28 18:08
推
mutta
從來不離不棄 但好多年都自己看球 最近朋友才慢慢回來
08/28 18:09
推
scatman
投球計時器
08/28 18:11
推
Softrella
雖然上次看過了但答案是下周六XD
08/28 18:11
推
skynate
1990年...看到現在 沒中斷過,哈 死忠球迷那種...
08/28 18:11
推
raja98643667
2025/07/22 澄清湖看魔鷹
08/28 18:11
→
scatman
還有大巨蛋
08/28 18:11
推
undertaker77
一直都斷斷續續看看個幾年覺得無聊了就幾年沒看,第
08/28 18:12
推
sixis
應該是洲際蓋好之後
08/28 18:12
→
KaPo2013
這兩年比較好,有同事也有在看,可以一起聊
08/28 18:12
→
undertaker77
一次是鋒哥回來,後來少上場就沒看,第二次是去年大韓
08/28 18:13
→
undertaker77
援時代
08/28 18:14
推
yunxuan5264
我反而是近幾年才第一次進場(年紀問題XD
08/28 18:15
→
skynate
阿 進場喔,抱歉 沒看清楚標題,一段時間沒進場了,但幾
08/28 18:15
→
skynate
乎有打就每天看電視
08/28 18:15
推
ymca0135
沒離開過
08/28 18:17
→
terop
2020,前女友獅迷,9/27那天好像剛好在台南統一跟富邦在爭
08/28 18:17
→
terop
季後賽
08/28 18:17
→
terop
那是我睽違10年再次進場看球,因為本來支持興農然後義大
08/28 18:17
推
hil851020
爪拿冠軍那一年
08/28 18:17
推
lemilo9685
富邦上twitch 還開放免費仔觀看和留言 有個能隨時接觸
08/28 18:19
推
jay8976
周董棒打田中回來看
08/28 18:19
→
lemilo9685
中職戰況的管道 大幅增加黏著度 後續進場發現也蠻方便
08/28 18:19
→
lemilo9685
的 就漸漸增加比例了
08/28 18:19
→
terop
但吳宗峻一直被冰我就不爽看,後來跟現在老婆約會,偶然帶
08/28 18:19
→
tokiki123
2020
08/28 18:19
推
lity3426
p12 難得辦在台灣想去看日本隊 沒想到最後拿金牌豪爽
08/28 18:19
→
terop
她去洲際,她從此變兄弟迷,我也只能從此幫中信加油
08/28 18:20
→
terop
其實我有點後悔,因為從此多花很多錢在兄弟週邊跟門票QQ
08/28 18:20
→
terop
我手機桌布放婚紗照,她給我放王威晨
08/28 18:21
推
needshe520
冷氣,啦啦隊
08/28 18:22
噓
oftheday
當然是當孝子
08/28 18:22
推
naiyomin
WBC2013+義大進場海龜回台
08/28 18:22
推
gilonglee
洲際棒球場的布袋戲主題日
08/28 18:24
→
terop
我當學生時期最後一場看的比賽結是17局大戰
08/28 18:24
→
Currice6677
Always
08/28 18:24
→
terop
也蠻玄的,2020跟獅迷在一起統一就總冠軍,2021被提分手
08/28 18:25
推
kristenok
2023WBC
08/28 18:25
推
sulaeric
李多慧。轉味全啦啦隊。天母棒球場
08/28 18:26
→
terop
我就馬上轉統一微黑,一個禮拜後統一被兄弟橫掃真的超爽的
08/28 18:27
推
williamroot
2013 WBC的時候
08/28 18:32
→
tnpaul
帶女友去看看大巨蛋
08/28 18:32
→
yuiscarlet
新竹棒球場 3億一分好球
08/28 18:33
推
wukoko11
謝謝恰恰堅持下來了
08/28 18:36
推
howardq44
新莊城堡
08/28 18:38
推
a4636230
沒離開過.一直想著不能因為這些打假球的抹滅其他認真打
08/28 18:38
→
a4636230
球的球員努力
08/28 18:38
推
NoLimination
換掉彈球
08/28 18:40
推
sdjj0123
lamigo當時吸了一大票
08/28 18:41
推
markbex
2001開始一直都在關注
08/28 18:43
→
markbex
後來鋒哥加入Lanew才開始進球場
08/28 18:45
推
RandyPerseus
我龍復活
08/28 18:49
推
cyesgin
珠珠寶貝
08/28 18:50
→
Dejan
2001世界盃
08/28 18:52
推
SoniceFish
大巨蛋成立
08/28 18:54
推
tim0603
是為了看檸檬唱歌
08/28 18:56
推
cacahsu
跟著台鋼跟WS一起長大的
08/28 18:56
推
callme2000
13
08/28 18:58
→
xyzc123
台中人為了看PS進洲際,後來聽大家說新莊氣氛好去完後
08/28 18:59
→
xyzc123
變邦迷,洲際就很少去了,寧願開車去新莊看球跟FA
08/28 18:59
推
chi1209
台鋼加入
08/28 19:07
→
kintaro1219
陳金鋒回台灣
08/28 19:07
推
SEANLAN
味全復活
08/28 19:11
推
Railing
一天都沒有離開~
08/28 19:15
推
hinajian
沒離開過的真的很偉大,謝謝你們<( ̄ㄧ ̄ )
08/28 19:16
推
zzssddii
印象很深看完09年冠軍戰後進去當兵 新訓完後看到報紙頭
08/28 19:20
→
zzssddii
版 大大印上假球 就再也沒看了
08/28 19:21
推
TOBY0130
假球案還沒開始看,從四爺前進來一兩年開始看的。
08/28 19:21
→
zzssddii
後續是這2年工作比較閒慢慢把職棒加進自己的生活圈
08/28 19:21
推
mobwayne
2013經典賽
08/28 19:22
→
zzssddii
只是目前為止都還沒進場XD 自己一個人去球場感覺怪怪XD
08/28 19:22
推
hiiamhenry13
說真的 台灣能有今天榮景 2013真的功不可沒有這基
08/28 19:23
→
hiiamhenry13
礎才有往後的發展
08/28 19:23
推
ronale1104
https://i.imgur.com/OUy602a.jpeg
08/28 19:26
→
ronale1104
每年都幾乎會進場40次
08/28 19:26
→
A816
沒進去看過
08/28 19:28
推
DWTeng
19 P12
08/28 19:30
推
dnkofe
我的契機是免費的公關票,不看白不看
08/28 19:32
推
yaya12276379
辣米糕的鋒哥
08/28 19:33
推
dirk007
大巨蛋
08/28 19:34
推
astrocoke
嘟嘟要引退前
08/28 19:43
推
derek0212
開始有啦啦隊的時候
08/28 19:49
推
Touber
去年周董的引退賽
08/28 19:52
推
tmpss90105
強度不夠,不會想看
08/28 19:53
推
nk8614
2013 WBC 當年看義大是強隊才支持就再也沒換過隊 殊不知…
08/28 19:59
推
tgtg
lamigo 全猿主場啦啦隊
08/28 20:02
→
jumperman
23WBC..從1997第一次假球爆發後就沒再進去了...
08/28 20:04
→
jumperman
後來09咖馬曹回來的時候有衝動過,但看到人太多了..就退
08/28 20:05
→
jumperman
算了
08/28 20:05
→
cian0923
味全冠軍賽
08/28 20:08
推
ka770922
不用幫小孩把屎把尿
08/28 20:11
推
Thirdshadow
桃園球場啟用當天
08/28 20:23
推
RayBow
2013 wbc
08/28 20:23
推
jplo
元年到6年兄弟金冠軍為止,幾乎每一場在高雄台南屏東的兄弟
08/28 20:29
→
jplo
都去現場。假球後都沒看過,連轉播都不想看
08/28 20:29
→
jplo
12強後稍微會看新聞
08/28 20:30
推
f5120475
開始有啦啦隊之後
08/28 20:48
→
pingo0423
06年鋒哥回來時
08/28 21:01
推
xup6vu06
從沒離開過,但是多了大巨蛋以後,進場次數增加了很多
08/28 21:04
噓
nanako81240
沒離開過
08/28 21:05
推
yah13305
新冠疫情共存後 剛好有五隊 對戰組合開始變多 比較有趣
08/28 21:10
→
jack90352
洪瑞河真的賣球隊之後人才開始變多
08/28 21:15
推
tesyimin
味全復活
08/28 21:18
→
kissung
~~~~/Lanew の陳金鋒~~~~~
08/28 21:19
推
peiqua
Lamigo
08/28 21:32
推
gavenchiu
耐克
08/28 21:44
推
Huoyichung
從08年阿鈣看到現在還沒停過
08/28 21:44
→
yabaidesu
La New搬上來桃園變成Lamigo
08/28 21:47
推
kakasi987
台鋼 還有 啦啦隊 XDDD
08/28 21:54
推
huayy033
雞柳條
08/28 22:08
推
zaza1128
啦啦隊,大巨蛋冷氣
08/28 22:09
推
ycpeng0515
大巨蛋跟珠珠寶貝
08/28 22:53
推
lionsss
從元年到現在 不曾離開
08/28 23:07
推
sky73910
金鋒回來那年看職棒,曼尼那年進場
08/28 23:08
推
libracat
中信冰五虎的魄力
08/28 23:23
推
CCAP
WBC 恰恰
08/28 23:55
推
KongFuParty
若C和性感
08/29 00:10
→
tenlove
找明星來唱歌
08/29 00:17
推
wearood
米迪亞暴龍的新莊 舒適又空曠
08/29 00:31
推
gillintw
去年高雄久違的有在地球隊,台鋼真的有再掀起當年我對
08/29 01:00
→
gillintw
棒球的熱血激情!現在高雄賽事至少都會進一場...太熱了
08/29 01:00
推
super1315566
全猿主場+喜歡王柏融
08/29 01:16
→
Jackrolling
因為宇宙邦迷因,最頂的
08/29 02:16
推
samedi
2020
08/29 05:11
推
wong87227
從義大收購興農開始
08/29 05:28
→
wong87227
當年義大五連星真的強
08/29 05:30
推
lumartin
富邦Angel
08/29 07:15
推
philosobin
陳金鋒
08/29 07:34
推
scorpioman
大巨蛋
08/29 08:13
推
u7
交女友的時候 而且他還是邦邦球迷XDDD
08/29 08:24
→
hikari22
陳瑞振加入爪之後吧
08/29 08:28
→
hikari22
我小時候從爪在華中橋下打草野野球我爸就帶我去看了
08/29 08:29
→
hikari22
李居明跳槽後大概一陣子沒看,我沒有被假球影響到啥
08/29 08:30
→
hikari22
不過是25年以上了也有可能時間序記錯w
08/29 08:33
推
roy80423
恰恰
08/29 11:58
推
tmac0704
2001,陳金鋒世界盃雙響炮
08/29 12:08
噓
dodoro1
曹
09/05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