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先說我第一次進場看中華職棒是曹錦輝先發,因為那場比賽在天母,然後滿場,曹錦輝速球狂飆兄弟象最後贏,對手是誰忘記了,興農牛?然後那時候覺得職棒蠻有趣的,結果那年總冠軍結束後就爆發假球事件。真的讓我們全部朋友痛恨職棒到一個極致,那時候我們都會在班上(高中)用紙跟考卷做紙球然後假裝朱紅森跟主審吵架。我覺得職棒那時候真的快倒了,甚至有時候看轉播比數17:2這種爛比賽,場邊不到300人那種冷清感。。。後來這幾年職棒變娛樂,外加國際賽好像有變強,去年才第二次進場看球賽,今年已經進場四次了。覺得職棒變成一個可以舒壓(隨便喊罵 ),看美女(啦啦隊或場邊),流汗(因為超熱),或是浪費時間的好去處,我覺得現在的職棒還不到生活的一部分,但慢慢有出圈,想問大家去看的第一場比賽內容如何呢?回想假球案的時候我爸真的每次只要講到中華隊,職棒就會說假球隊有甚麼厲害的那種話,但去年12強狠狠的打了他一個大巴掌真的超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6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6.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70522.A.84B.html

推文 (322)

johnwu 妹子 08/28 16:42
djkenmo 富邦的氣氛 08/28 16:43
cooldidi500 飯店終於賣掉之後才進場 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08/28 16:44
LNGOGO 宇宙邦成立的那年 誰能拒絕半隻中華隊 08/28 16:44
A80211ab 疫情的時候 08/28 16:44
cooldidi500 看不會玩職棒的亂搞N年浪費時間 賣掉職棒一飛衝天 08/28 16:45
cofee 想當年去新莊還可以用躺的 反正也沒人 08/28 16:45
AAaaron 2021 08/28 16:45
Y225 WBC+MANNY 08/28 16:45
nothing188 味全復活 08/28 16:46
highwayshih 重返球場是去年台灣大賽G1 08/28 16:46
highwayshih 大巨蛋誘因不小 有冷氣又交通方便 08/28 16:46
namakubi187 台鋼一軍那一年回來看的 08/28 16:46
MG42 新莊城堡啊 08/28 16:47
cofee 雖然說從1997到現在經歷了三四次假球 但好像也沒停止進場過 08/28 16:47
p1ter58588 13年WBC啊 08/28 16:47
moon963 富邦angels 08/28 16:48
dk971355 疫情後打發時間 08/28 16:48
super1937 珠珠 08/28 16:48
caseywvt FA 08/28 16:48
chingwen0526 台鋼宣佈要成立第六隊開始,從選秀開始回來看 08/28 16:48
cloudin 我也是咖馬曹那年 08/28 16:49
ronnyvvang 新莊城堡 08/28 16:50
xz4979265 黑暗期一直都有在看 小時候沒有意識到假球這麼嚴重 08/28 16:50
GBO5 贈品 08/28 16:50
gnorimim 疫情結束後+天使時期大谷二刀流大爆發 08/28 16:50
cobincarrol 13年開始沒斷過 中職其實很好看 08/28 16:51
lmf770410 一直都有在進場 08/28 16:51
eden055 沒離開過 08/28 16:51
GreedyBian https://youtu.be/L8C5dGnhiTo?si=vY0ilITOyoEM1zvU 08/28 16:51
GreedyBian 因為這個廣告 一樣進場支持 08/28 16:51
beneton33 黑鷹到現在 還沒進場... 08/28 16:52
justtakethat 大 巨 蛋 08/28 16:52
cobincarrol 從小到大就在球場長大 反而是疫情年超痛苦的 08/28 16:52
jesuskobe 啦啦隊才開始關注 08/28 16:52
depo 啦啦隊 08/28 16:52
CavendishJr 假球很嚴重吧,那時候新聞都是中職恐解散耶 08/28 16:52
a51062004 13wbc後吧 很多人是這時候回來看的 08/28 16:52
OhmoriHarumi 一直都有在進場。 08/28 16:52
k385476916 2022之後都不看了 08/28 16:52
CavendishJr 好不容易撐過來復活 08/28 16:53
ILSH1988 恰哥出來喊話的時候 08/28 16:53
kano2525 沒有離開過 08/28 16:53
CrossroadMEI 喵迷 從2002年開始就從未離開 08/28 16:53
signm 高雄又有自己球隊 08/28 16:54
assnccu8787 你爸沒說p12是自嗨盃就不錯了 08/28 16:54
supreme0731 我真M沒離開過 08/28 16:54
smad 去年12強那波之後回來超多人 從今年就看得出來 08/28 16:54
smad 很多人假球案之後就沒進場過了 08/28 16:54
smad 不過身邊還是有些只看國際賽不看中職的 08/28 16:54
POWERSERIES 沒有興農跟兄弟兩個阻礙進步母企業後一切才開始變有 08/28 16:54
POWERSERIES 08/28 16:54
lucian5566 林威助當總教練 08/28 16:55
neil139 WBC部長,不過我沒進場看,是重新關注中職 08/28 16:56
cooldidi500 以前一張票才350 進場是有什麼困難 難看才是重點 08/28 16:56
yunjay1220 08/28 16:56
a765432112 目前還沒進場過 08/28 16:56
ILAGOD 沒進場過+1 覺得根本看不到球飛到哪就放棄了 08/28 16:57
ake83611 這邊的應該很多沒離開過 08/28 16:58
YuDarvish 大王+新球隊台鋼 08/28 16:58
iammessiah 味全回歸 08/28 16:58
jeff95123 從來沒離開過 08/28 16:58
pigda 又是高志剛之後 08/28 16:59
Dubufan0528 看到架許推城堡 進去體驗一下就中邦毒了 08/28 16:59
nick761108 大巨蛋吹冷氣+啦啦隊 08/28 17:01
BryceChang 義大Manny 08/28 17:02
jdjj 19年的12強 08/28 17:02
beoneg 發生假球也沒離開過 08/28 17:03
Lorazin 12強冠軍ㄧ轟 08/28 17:04
din860612 2015大師兄打古巴三分砲後轉隊到我爪 08/28 17:05
takas1999 2010年小時候被帶去新莊看兄弟象(那個時候根本不知道 08/28 17:06
takas1999 前一年有假球案!)後來2016輸給義大犀牛後就沒看了, 08/28 17:06
takas1999 直到2019看到恰恰要退休了才回來看 08/28 17:06
nctufish 龍魂復活。生命中大部分東西逝去就逝去,味全龍能復活絕 08/28 17:07
nctufish 對是奇蹟 08/28 17:07
hengfreecss 啦啦隊 08/28 17:07
swallowcc 從三年開始,從爪被抓一堆離開,看阿坤飛來飛去再開始看 08/28 17:08
godman16 大巨蛋 08/28 17:08
Ayaono 大巨蛋 有冷氣 離家近 08/28 17:08
pp810207 黑象事件讓我跟我朋友一直在嘴,因為那時候上電腦課我們 08/28 17:08
swallowcc 看***被搞之後就沒特地支持哪一隊了 08/28 17:08
pp810207 都在玩全民打棒球,我們還特地要組假球隊pk大聯盟隊笑死 08/28 17:08
upupchilds 以前的LN迷 後來從大王回來開始關注台鋼 重新又開始 08/28 17:09
upupchilds 看球 08/28 17:09
ZETTPOTATO 03再出發 義大最後一年 12強冠軍 08/28 17:09
yuderek 辣米哥推全猿主場的時候 08/28 17:09
bread220 LM來桃園 08/28 17:10
MK47 一直沒離開 只是假球爆炸後有比較少進場 可能就上下半季各選 08/28 17:10
MK47 一個週末去看球兼渡假 其他都電視看 大概王哥哥經典賽後又開 08/28 17:11
MK47 始比較常進場 08/28 17:11
nawy798546 越來越貴內容也無聊 2013進場幾次後 至今0 08/28 17:12
lianghuwu 我從wbc13開始看 只看國際賽 但之前為了想看最老球場 08/28 17:13
lianghuwu 跑去台南棒球場 也算是不錯的經驗 08/28 17:13
Ricky0421 12強+我啾在地連結開始進場看棒球 08/28 17:15
yy222499 沒走過嘻嘻 08/28 17:16
b9601032 布雷布老爺 08/28 17:16
s9414h 台鋼加入 08/28 17:16
jocabyu 03年一路看到現在從沒斷過,包含09年爆發黑象事件後還是 08/28 17:16
jocabyu 會守在電視機前看爪比賽。後面的五虎將事件基本上體感沒 08/28 17:16
jocabyu 差,反正更嚴重的都經歷過了 08/28 17:16
slimu0001 我是覺得被假球傷害過就算到現在仍不相信台灣棒球也沒 08/28 17:17
slimu0001 什麼好苛責的,台灣假球史太豐富了 08/28 17:17
Lorazin 12強每個有上場的球員都想欣賞本人丰采 所以幾乎每隊我 08/28 17:17
Lorazin 都進場看 這輩子沒想過12強會開轟拿冠軍 08/28 17:17
CavendishJr 蛤中職有貴嗎,頂多大巨蛋算貴吧 08/28 17:17
Lorazin 以前有進場是看鷹俠涂鴻欽廖敏雄曾貴章 08/28 17:18
highwayshih 中職以娛樂來說很便宜了吧…… 08/28 17:18
PTstyle 台鋼成軍 08/28 17:20
fan0226 2010有300這麽慘? 08/28 17:20
Tomizu 12強冠軍 不過疫情後就有點想進場了 但都在等人揪 08/28 17:21
fan0226 我2003還04合併開始每場看,99 00 01這幾年總冠軍 08/28 17:21
fan0226 沒跟到很可惜 08/28 17:21
Tomizu 現在想進場就自己去 不然就是變主揪的那個人 08/28 17:21
SpringOcean 我76年次,印象中小學三年級就會看了,那時老媽規定 08/28 17:21
SpringOcean 晚上要複習功課不准看電視,網路又還不發達,所以比 08/28 17:21
frog0824 大巨蛋 08/28 17:21
SpringOcean 賽隔天上學前都很緊張的看報紙的體育版 08/28 17:21
Willdododo 台鋼 08/28 17:22
Enzofulgura 因為珠珠寶貝 08/28 17:22
fan0226 高中只記得每天都在搶爽報,一小版大家也看很爽 08/28 17:23
za89 無情澄清湖又有球隊常駐的時候 08/28 17:23
shifun25 元年開始就沒斷過 08/28 17:24
ae8656tw 台鋼加入 六隊好看 08/28 17:25
pray 啦啦隊 08/28 17:25
notea 世界盃啦 08/28 17:25
ninetofiver 米糕搬到桃園 08/28 17:26
swallowcc 小時候天天等民生報回味賽況 08/28 17:27
satoranbo 獨自上班有錢了之後,當學生的零用錢不夠進場 08/28 17:27
taiwanesgoi 新莊球場 08/28 17:27
KK22440000 前幾年富邦很爛 我偶爾看看轉播而已 08/28 17:28
KK22440000 去年因為部長才又熱忠起來,當然今年又有阿珠 08/28 17:29
nuggets0916 Lamigo 08/28 17:29
centralplace 2013WBC 08/28 17:31
bendu 重新有六隊 08/28 17:31
yoyofish02 大巨蛋 08/28 17:34
siyow 大巨蛋蓋好後,進場次數增加很多。不會那麼熱、也不用擔心 08/28 17:35
siyow 下雨 08/28 17:35
weijinsusu 去年明星賽的邊荷律 08/28 17:37
McRay 1990 - 2006:2004 喵牛 TS G1/G7 一生難忘。假球案+楊癲發 08/28 17:38
McRay 亂操阿福讓勇壯走人後就只看TS。12強冠軍後,2025帶我跟我 08/28 17:38
McRay 太太回球場,在台南球場進場看20年不見的中職賽事。 08/28 17:38
skinnyfit 2013WBC 08/28 17:38
a27783322 排版排好的時候 08/28 17:40
meloman 沒斷過 08/28 17:40
mk1689 新竹棒球場 然後就… 08/28 17:40
may40510 從沒離開過 08/28 17:40
d06 沒離開過 打開電視就能看到的東西 08/28 17:41
wensety2007 為了恰恰不離不棄 08/28 17:41
jimmy199483 2013WBC 08/28 17:42
sky001tp 雅英 08/28 17:43
YOYO57 2024台鋼 08/28 17:43
iPolo3 19 12強 那時就覺得越來越強了 08/28 17:45
a4268139 2013+1 看到恰哥錄的影片很感動 08/28 17:45
kojo1234 李多慧剛來的時候 08/28 17:46
g44889g 19 12強 08/28 17:47
chiamin116 去年明星賽 08/28 17:47
harry0073 進場了四次都在大巨蛋 其實蠻喜歡加油吶喊的感覺 08/28 17:47
augustismine 珠珠寶貝 08/28 17:48
Nalo 江少慶加盟富邦 跑來當邦迷 08/28 17:49
KaPo2013 La new 、Lamigo,樂天都有進場過,頻繁進場,台鋼進來 08/28 17:49
KaPo2013 之後才有 08/28 17:49
daliares 每年的明年 08/28 17:50
KaPo2013 雷公時期都是看轉播 08/28 17:51
aganhog 黑熊事件棄看,樂天接手回來,完美錯過米糕時期 08/28 17:52
aganhog 也是19年12強讓我回來看的 08/28 17:53
angelicwing 知道有台鋼的時候回來關注中職 上次離開是因為黑象 08/28 17:53
angelicwing 之前是都看轉播 職棒四年我幼稚園開始看 08/28 17:53
iampcuser 太子 08/28 17:54
McRay 今年已進場11次看喵喵:台南 洲際 桃園 天母 大巨蛋 新莊 08/28 17:55
McRay 。還剛好集中在上半季.. 08/28 17:55
angelicwing 黑象之後都只看國際賽跟MLB 12強奪冠在電視前面爆哭 08/28 17:55
angelicwing 六歲女兒還想說我怎麼了 08/28 17:55
Iruvata 看到新莊城堡AAOA的影片,被現在的人數嚇到 08/28 17:55
its0130 陳金鋒 08/28 17:57
jefflin0824 因為籃籃看的 08/28 17:59
fp737 陳金鋒吧 08/28 18:00
a109250405 大巨蛋 08/28 18:00
phoenixhong 三十幾年都沒離開過,從我爪第一次三連霸等到養父鐵 08/28 18:01
phoenixhong 三振掉蘇育樂,再到2010拿下總冠軍(不過那年記憶非 08/28 18:01
phoenixhong 常少,2009受的傷害太大了)再經歷7年6亞,直到2021 08/28 18:01
rockgann 鋒哥回來那一年 08/28 18:01
phoenixhong 拿下總冠軍,感覺棒球和人生就這樣綁在一起了 08/28 18:01
zaq1xsw21212 陳金鋒 08/28 18:02
keny372 2023wbc 08/28 18:04
kobewei 陳金鋒回台 la new 四棒海打線 08/28 18:06
ben1013 龍復活 08/28 18:08
mutta 從來不離不棄 但好多年都自己看球 最近朋友才慢慢回來 08/28 18:09
scatman 投球計時器 08/28 18:11
Softrella 雖然上次看過了但答案是下周六XD 08/28 18:11
skynate 1990年...看到現在 沒中斷過,哈 死忠球迷那種... 08/28 18:11
raja98643667 2025/07/22 澄清湖看魔鷹 08/28 18:11
scatman 還有大巨蛋 08/28 18:11
undertaker77 一直都斷斷續續看看個幾年覺得無聊了就幾年沒看,第 08/28 18:12
sixis 應該是洲際蓋好之後 08/28 18:12
KaPo2013 這兩年比較好,有同事也有在看,可以一起聊 08/28 18:12
undertaker77 一次是鋒哥回來,後來少上場就沒看,第二次是去年大韓 08/28 18:13
undertaker77 援時代 08/28 18:14
yunxuan5264 我反而是近幾年才第一次進場(年紀問題XD 08/28 18:15
skynate 阿 進場喔,抱歉 沒看清楚標題,一段時間沒進場了,但幾 08/28 18:15
skynate 乎有打就每天看電視 08/28 18:15
ymca0135 沒離開過 08/28 18:17
terop 2020,前女友獅迷,9/27那天好像剛好在台南統一跟富邦在爭 08/28 18:17
terop 季後賽 08/28 18:17
terop 那是我睽違10年再次進場看球,因為本來支持興農然後義大 08/28 18:17
hil851020 爪拿冠軍那一年 08/28 18:17
lemilo9685 富邦上twitch 還開放免費仔觀看和留言 有個能隨時接觸 08/28 18:19
jay8976 周董棒打田中回來看 08/28 18:19
lemilo9685 中職戰況的管道 大幅增加黏著度 後續進場發現也蠻方便 08/28 18:19
lemilo9685 的 就漸漸增加比例了 08/28 18:19
terop 但吳宗峻一直被冰我就不爽看,後來跟現在老婆約會,偶然帶 08/28 18:19
tokiki123 2020 08/28 18:19
lity3426 p12 難得辦在台灣想去看日本隊 沒想到最後拿金牌豪爽 08/28 18:19
terop 她去洲際,她從此變兄弟迷,我也只能從此幫中信加油 08/28 18:20
terop 其實我有點後悔,因為從此多花很多錢在兄弟週邊跟門票QQ 08/28 18:20
terop 我手機桌布放婚紗照,她給我放王威晨 08/28 18:21
needshe520 冷氣,啦啦隊 08/28 18:22
oftheday 當然是當孝子 08/28 18:22
naiyomin WBC2013+義大進場海龜回台 08/28 18:22
gilonglee 洲際棒球場的布袋戲主題日 08/28 18:24
terop 我當學生時期最後一場看的比賽結是17局大戰 08/28 18:24
Currice6677 Always 08/28 18:24
terop 也蠻玄的,2020跟獅迷在一起統一就總冠軍,2021被提分手 08/28 18:25
kristenok 2023WBC 08/28 18:25
sulaeric 李多慧。轉味全啦啦隊。天母棒球場 08/28 18:26
terop 我就馬上轉統一微黑,一個禮拜後統一被兄弟橫掃真的超爽的 08/28 18:27
williamroot 2013 WBC的時候 08/28 18:32
tnpaul 帶女友去看看大巨蛋 08/28 18:32
yuiscarlet 新竹棒球場 3億一分好球 08/28 18:33
wukoko11 謝謝恰恰堅持下來了 08/28 18:36
howardq44 新莊城堡 08/28 18:38
a4636230 沒離開過.一直想著不能因為這些打假球的抹滅其他認真打 08/28 18:38
a4636230 球的球員努力 08/28 18:38
NoLimination 換掉彈球 08/28 18:40
sdjj0123 lamigo當時吸了一大票 08/28 18:41
markbex 2001開始一直都在關注 08/28 18:43
markbex 後來鋒哥加入Lanew才開始進球場 08/28 18:45
RandyPerseus 我龍復活 08/28 18:49
cyesgin 珠珠寶貝 08/28 18:50
Dejan 2001世界盃 08/28 18:52
SoniceFish 大巨蛋成立 08/28 18:54
tim0603 是為了看檸檬唱歌 08/28 18:56
cacahsu 跟著台鋼跟WS一起長大的 08/28 18:56
callme2000 13 08/28 18:58
xyzc123 台中人為了看PS進洲際,後來聽大家說新莊氣氛好去完後 08/28 18:59
xyzc123 變邦迷,洲際就很少去了,寧願開車去新莊看球跟FA 08/28 18:59
chi1209 台鋼加入 08/28 19:07
kintaro1219 陳金鋒回台灣 08/28 19:07
SEANLAN 味全復活 08/28 19:11
Railing 一天都沒有離開~ 08/28 19:15
hinajian 沒離開過的真的很偉大,謝謝你們<( ̄ㄧ ̄ ) 08/28 19:16
zzssddii 印象很深看完09年冠軍戰後進去當兵 新訓完後看到報紙頭 08/28 19:20
zzssddii 版 大大印上假球 就再也沒看了 08/28 19:21
TOBY0130 假球案還沒開始看,從四爺前進來一兩年開始看的。 08/28 19:21
zzssddii 後續是這2年工作比較閒慢慢把職棒加進自己的生活圈 08/28 19:21
mobwayne 2013經典賽 08/28 19:22
zzssddii 只是目前為止都還沒進場XD 自己一個人去球場感覺怪怪XD 08/28 19:22
hiiamhenry13 說真的 台灣能有今天榮景 2013真的功不可沒有這基 08/28 19:23
hiiamhenry13 礎才有往後的發展 08/28 19:23
ronale1104 https://i.imgur.com/OUy602a.jpeg 08/28 19:26
ronale1104 每年都幾乎會進場40次 08/28 19:26
A816 沒進去看過 08/28 19:28
DWTeng 19 P12 08/28 19:30
dnkofe 我的契機是免費的公關票,不看白不看 08/28 19:32
yaya12276379 辣米糕的鋒哥 08/28 19:33
dirk007 大巨蛋 08/28 19:34
astrocoke 嘟嘟要引退前 08/28 19:43
derek0212 開始有啦啦隊的時候 08/28 19:49
Touber 去年周董的引退賽 08/28 19:52
tmpss90105 強度不夠,不會想看 08/28 19:53
nk8614 2013 WBC 當年看義大是強隊才支持就再也沒換過隊 殊不知… 08/28 19:59
tgtg lamigo 全猿主場啦啦隊 08/28 20:02
jumperman 23WBC..從1997第一次假球爆發後就沒再進去了... 08/28 20:04
jumperman 後來09咖馬曹回來的時候有衝動過,但看到人太多了..就退 08/28 20:05
jumperman 算了 08/28 20:05
cian0923 味全冠軍賽 08/28 20:08
ka770922 不用幫小孩把屎把尿 08/28 20:11
Thirdshadow 桃園球場啟用當天 08/28 20:23
RayBow 2013 wbc 08/28 20:23
jplo 元年到6年兄弟金冠軍為止,幾乎每一場在高雄台南屏東的兄弟 08/28 20:29
jplo 都去現場。假球後都沒看過,連轉播都不想看 08/28 20:29
jplo 12強後稍微會看新聞 08/28 20:30
f5120475 開始有啦啦隊之後 08/28 20:48
pingo0423 06年鋒哥回來時 08/28 21:01
xup6vu06 從沒離開過,但是多了大巨蛋以後,進場次數增加了很多 08/28 21:04
nanako81240 沒離開過 08/28 21:05
yah13305 新冠疫情共存後 剛好有五隊 對戰組合開始變多 比較有趣 08/28 21:10
jack90352 洪瑞河真的賣球隊之後人才開始變多 08/28 21:15
tesyimin 味全復活 08/28 21:18
kissung ~~~~/Lanew の陳金鋒~~~~~ 08/28 21:19
peiqua Lamigo 08/28 21:32
gavenchiu 耐克 08/28 21:44
Huoyichung 從08年阿鈣看到現在還沒停過 08/28 21:44
yabaidesu La New搬上來桃園變成Lamigo 08/28 21:47
kakasi987 台鋼 還有 啦啦隊 XDDD 08/28 21:54
huayy033 雞柳條 08/28 22:08
zaza1128 啦啦隊,大巨蛋冷氣 08/28 22:09
ycpeng0515 大巨蛋跟珠珠寶貝 08/28 22:53
lionsss 從元年到現在 不曾離開 08/28 23:07
sky73910 金鋒回來那年看職棒,曼尼那年進場 08/28 23:08
libracat 中信冰五虎的魄力 08/28 23:23
CCAP WBC 恰恰 08/28 23:55
KongFuParty 若C和性感 08/29 00:10
tenlove 找明星來唱歌 08/29 00:17
wearood 米迪亞暴龍的新莊 舒適又空曠 08/29 00:31
gillintw 去年高雄久違的有在地球隊,台鋼真的有再掀起當年我對 08/29 01:00
gillintw 棒球的熱血激情!現在高雄賽事至少都會進一場...太熱了 08/29 01:00
super1315566 全猿主場+喜歡王柏融 08/29 01:16
Jackrolling 因為宇宙邦迷因,最頂的 08/29 02:16
samedi 2020 08/29 05:11
wong87227 從義大收購興農開始 08/29 05:28
wong87227 當年義大五連星真的強 08/29 05:30
lumartin 富邦Angel 08/29 07:15
philosobin 陳金鋒 08/29 07:34
scorpioman 大巨蛋 08/29 08:13
u7 交女友的時候 而且他還是邦邦球迷XDDD 08/29 08:24
hikari22 陳瑞振加入爪之後吧 08/29 08:28
hikari22 我小時候從爪在華中橋下打草野野球我爸就帶我去看了 08/29 08:29
hikari22 李居明跳槽後大概一陣子沒看,我沒有被假球影響到啥 08/29 08:30
hikari22 不過是25年以上了也有可能時間序記錯w 08/29 08:33
roy80423 恰恰 08/29 11:58
tmac0704 2001,陳金鋒世界盃雙響炮 08/29 12:08
dodoro1 09/05 21:2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