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軍人節限定 向榮耀國軍致敬】 https://i.imgur.com/fC0WpiN.jpeg 全猿敬禮,向榮耀國軍致敬,感謝國軍英雄保衛國家! 9月2日、9月3日樂天桃猿臺北大巨蛋場次,推出國軍專屬購票優惠,當日本人憑軍人證, 即可至現場以半票優惠購買門票,每張軍人證限購乙張。 注意事項: 1.本優惠僅限國軍本人使用,每證限購乙張。 2.以軍人證購買優惠票券時,需同時出示本人證件。 3.座席以現場售票提供為準,恕無法指定座位。 4.僅適用有半票之區域,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5.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Ch59JiYo9/?mibextid=wwXIf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2.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67929.A.627.html

推文 (448)

CavendishJr 日本軍人是只有自衛隊嗎 08/28 15:59
zax0624zax 日本人 08/28 15:59
Touber 不是軍人節用送的,軍人節反而要半價,這邏輯我不懂。 08/28 15:59
aalittle 當日本人 08/28 15:59
james9806033 日軍? 08/28 15:59
fatrzb86332 我也要當日本人 08/28 16:00
ct13579 日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6:00
voyhanxu 當日本人憑軍人證?只有自衛隊才行? 08/28 16:00
Blackie9211 日本人 08/28 16:00
kman5566 幫日本找自衛隊嗎 08/28 16:01
gyarados 看成日本人+1 08/28 16:01
f12688 日本自衛隊 08/28 16:01
harrychen413 畢竟是日式球隊 只限日本的軍人可以 08/28 16:01
emperor 日本人真好 08/28 16:01
heinse 日本人 08/28 16:01
abc0922001 我想說日本軍人來台灣看球幹嘛 08/28 16:01
Ke1even 日本軍人好好噢 08/28 16:02
Y1999 為什麼只有日本人? 08/28 16:02
yaieki 日本 軍人 致敬澄清湖棒球場? 08/28 16:02
Ke1even 台日友好 08/28 16:02
Daniel4maste 還來XD 08/28 16:02
chocobell 還限日本軍人 這是台灣不是日本誒 08/28 16:02
chichung 自衛隊快來台灣看球 08/28 16:02
Y1999 皇軍趴 08/28 16:02
yy222499 大日本帝國 萬歲 08/28 16:03
coon182 日本軍人?提倡軍國主義? 08/28 16:03
yankees733 這次軍人沒有憑證0送4福利了 08/28 16:03
Logleader 當日本人 我也想當 08/28 16:03
busters0 日本皇軍才有優惠 08/28 16:03
danielpupu20 大日本帝國萬歲!! 08/28 16:03
Gardenia0603 看成「日本人持軍人證」想說這啥 08/28 16:03
a76126 日本人有軍人證嗎 08/28 16:03
www90173 日本人! 08/28 16:04
Cohlint 不是軍人節用送的,真正軍人節卻是半票(半票不是半價, 08/28 16:04
Cohlint 身障優惠票才是半價),這行銷看不懂XD 08/28 16:04
laihom0808 日企現在這麼光明正大,這裡是台灣 08/28 16:04
Minihil 為什麼當日本人可以(X 08/28 16:05
glim 大東亞共榮圈 08/28 16:05
keane9112 日本人? 08/28 16:05
fireguard119 當美國人呢? 08/28 16:05
chainstay120 一定要當日本人嗎 08/28 16:05
sniperlin 樂天的文膽…..真的XD 08/28 16:06
Georgebuy 當日本人真好 08/28 16:06
fireguard119 一般都是寫當天吧 08/28 16:06
same60710 真的很容易看成日本人... 08/28 16:06
NeilChen975 這樣能享優惠的人也太少(? 08/28 16:06
darvish072 好好喔,我也想當日本人 08/28 16:06
xian 剛看到標題笑爛 小編真的要加油 08/28 16:07
jumperman "當日"為什麼需要強調這個詞?? 08/28 16:08
Ke1even 大家都想當日本人 08/28 16:08
pigpig861 這一定故意的吧 08/28 16:08
sadmonkey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08
liuhouse 私わ日本人でし! 08/28 16:08
fjzd1267 日本人 08/28 16:08
jumperman 當天只要是人就可以..?? 08/28 16:08
Cohlint 樂天現場購票是要加50的,這個有沒有免除啊,不然半票折 08/28 16:08
Cohlint 100但現場購票加50,不就等於只折50@@ 08/28 16:08
s870317 100年前日本軍人看台灣人打棒球搞不好還不用付錢 08/28 16:08
yanwe 還以為真的只給日本人 08/28 16:09
pray 當日本人 08/28 16:09
cooldidi500 軍艦行進曲~ 預備 唱 08/28 16:09
dusted 還要當日本人喔,太麻煩了吧 08/28 16:10
AQUANGEL 大日本帝國萬歲! 08/28 16:11
Kyushu1012 本國國軍弟兄可不可以XD 08/28 16:11
nuclearbomb 安打時要高喊皇軍萬歲! 08/28 16:11
jerry7668 海釣場開起來? 08/28 16:11
goodfood 國境汁男 準備好了 08/28 16:11
lee0820 叭叭 提倡軍國主義 08/28 16:11
SmallGG3cm 皇軍限定? 08/28 16:12
shark64 日本人 08/28 16:12
fetoyeh 日本人真好 08/28 16:12
qoo2002s https://i.imgur.com/rW7uf7w.jpeg 08/28 16:12
lovetmp 阿里山本五十六報到 08/28 16:12
takatura 反覆讀了好幾遍還是讀錯意思 08/28 16:12
kgkg0057 同它隊落實觀賞者自費 合理 08/28 16:12
kgkg0057 ...免費仔:)...@@ 08/28 16:12
kiopl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13
Nightking 日本名義上沒有軍隊啊w 08/28 16:13
shion 獨厚日本皇軍,軍國主義復辟是吧! 08/28 16:13
Y1999 可能有人的阿公當過日本兵,算是了吧 08/28 16:13
lafeelbarth 日本公司啊 08/28 16:14
wryyyyyyyy 當日本人 有優惠 08/28 16:14
THCxyz 節儉到連“當日本人”都看不出哪裡怪了,實在太樂天了 08/28 16:15
andywu0418 當 日本人 憑 軍人證 08/28 16:15
cooldidi500 聯合艦隊:虎!虎!虎! 08/28 16:15
achiehs 當日本人 只要半票 沒毛病啊! 大家來當日本人吧! 08/28 16:15
andywu0418 當日本人憑軍人證→當日憑本人軍人證 08/28 16:16
jerry1815 改成當日憑本人軍人證不好嗎 08/28 16:16
justyesung 那台灣人不可以嗎QQ 08/28 16:16
hanx5566 沒送票喔? 08/28 16:16
Y1999 這球打出去,還在飛,還在飛,飛過了太平洋,落在了珍珠港 08/28 16:16
kgkg0057 或憑證的優惠對象 買一送一 也行..免除排隊等送票 優惠 08/28 16:17
kgkg0057 區上回就已送完的慘況.. 08/28 16:17
kintaro1219 當日本人??? 08/28 16:17
chien955401 日本公司,優惠還要當日本人才有喔 08/28 16:17
yaieki 才便宜五十 說好的0送4呢 08/28 16:17
HinaGikuYanG 歐尼桑 08/28 16:17
bluepahahaha 這標題在中國會被出征喔XD 08/28 16:18
smallb 日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6:18
adolph666 怎麼沒有送四張 08/28 16:18
zinor 真辛苦 一下要當鮭魚一下又要當日本人 08/28 16:18
iWatch2 幫自衛隊填假資料做業績的有資格ㄇ 08/28 16:18
phoenixhong 懶得吐了…當天本人或軍人節當日,這不就解決了…這 08/28 16:18
phoenixhong 隊到底在幹嘛啊! 08/28 16:18
MarchelKaton 怎麼沒邀請自衛隊來開球(誤 08/28 16:18
ahshao 大家來當日本人 08/28 16:18
sakurarein 大東亞共榮圈是吧 08/28 16:19
myloveflyfly 球團先打預防針怕萬一票房不好看,有料 08/28 16:19
bluepahahaha 現在樂天公關怎麼做都會搞些事XD 08/28 16:19
Y1999 票房如果不好,一定是日本人不進場害的 08/28 16:19
w9070030 當日本人 別國人不行嗎?? 08/28 16:20
csjh960023 都不校稿的 08/28 16:21
voyhanxu 請日本自衛隊幫我們示範叫好又叫座(誤) 08/28 16:21
w9070030 這內容笑死 國語是哪個老師教的 08/28 16:21
hisashiaska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22
nakayamayyt 好 大家一起當日本人 08/28 16:22
sdolphinyo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22
belili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誤)本人可以去掉吧 08/28 16:22
cooldidi500 當天帶日本軍帽進場 超帥 08/28 16:23
bluepahahaha 看個球還要買機票來台灣看 很不方便內 08/28 16:23
Hard4Love Banzai! 08/28 16:24
Hard4Love https://i.imgur.com/xsoSdOK.jpeg 08/28 16:24
sadmonkey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當日本人 08/28 16:24
ddkkz2003 大港起風湧 08/28 16:24
cloudin 可是我沒有日本籍 樂天要送嗎 08/28 16:24
lyt5566 日本人可以 別國的不行(X 08/28 16:25
rong1994 日本人沒有軍人=沒人可以領 08/28 16:25
fireguard119 這中文該不會是日本人寫的吧? 08/28 16:25
PowerMoney 還要當日本人才能優惠喔 日式很徹底 08/28 16:25
bluefire 當台灣人不行嗎 08/28 16:26
CaminoI 我知道 日本老闆給日本人優惠嘛 (X) 08/28 16:26
CaminoI 結果半票只有折100 現場購票加50 實質折扣50元 08/28 16:26
icou 日本人憑軍人證享半票優惠 天皇万歳 万歳!!! 08/28 16:26
fireguard119 當日憑證(限本人),這樣也不會? 08/28 16:26
roger871004 只折100? 08/28 16:26
ivery2266 當日本人 08/28 16:26
gametv 皇軍是吧? 08/28 16:26
vvvv0o0vvvv 現在還有皇軍嗎 08/28 16:26
cloudin 現在只有自衛隊XD 08/28 16:27
orangel 當日本人才有QQ 台灣人錯了嗎? 08/28 16:27
calculus9 為什麼不直接送四張 08/28 16:27
gametv 天鬧黑佳,板載! 08/28 16:27
jack58 我是要怎麼當日本人啦!我只會說巴嘎壓漏這樣算嘛 08/28 16:28
alljerry04 看錯(揉眼) 08/28 16:28
a1256438 辱…. 08/28 16:28
w9070030 日本有軍人證嗎?? 如果沒有不就空氣活動 08/28 16:28
nanako81240 大東亞共榮! 08/28 16:28
huangjyuan 還要當日本人喔? 08/28 16:28
a1256438 是說優惠怎麼變那麼少,半票才少50 100吧@@ 08/28 16:28
jocabyu 這鐵定一開始會目洨XDD改當「天」比較好啦 08/28 16:28
wind164 當日本人 (? 08/28 16:28
z999941 說好的零送四呢? 08/28 16:29
wplinwp 為什麼日本軍人可以半票?? 08/28 16:29
jacky647873 日本人? 08/28 16:30
raine29484 當日本人 喔齁齁齁 08/28 16:30
Mradult 公務員還送4張,這個只有半票1張(折100?),應該是被党 08/28 16:30
Mradult 要求的優惠 08/28 16:30
assnccu8787 Banzai 08/28 16:30
sd2567 當日本人 08/28 16:31
LiN2828 日本人還要軍人 好麻煩 08/28 16:31
jamespon1 當日本人還要軍人是因為比較勇敢嗎 08/28 16:31
sd2567 這是AI翻譯的公關稿嗎 08/28 16:31
frozenmoon 大日本帝國 08/28 16:32
bobosansan 當 日本人 08/28 16:32
frozenmoon 大佐 08/28 16:32
honey4617912 半票不是跟全票沒差多少嗎 08/28 16:32
sd2567 正常不都是用當天 憑本人證件入場 08/28 16:33
JKjohnwick 又送? 08/28 16:33
busters0 畢竟是日本公司 08/28 16:33
Ydarvish 看到標題還想說樂天又要搞事了XDD 08/28 16:33
DameTime777 皇軍趴XDDDDD 08/28 16:33
skery3188 笑死 08/28 16:33
CaminoI 條件設定現場購買半票 半票-100 現場購票+50 所以只折50 08/28 16:33
TsaiIngWen 台日友好 08/28 16:33
aimee51126 日本人的軍人喔 好難 08/28 16:33
ivery2266 還有限量喔。 等等軍人不高興 08/28 16:34
howard1997 日本軍人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08/28 16:34
cooldidi500 祝 武運昌隆 08/28 16:34
auyayaya 這文我看好久= = 改成本人當日..不行嗎 08/28 16:34
chiz2 連文案都不會寫喔? 08/28 16:34
CaminoI 日本軍人來台灣看球折50 好划不來 機票錢都多少了 08/28 16:34
tomlee1130 笑死 08/28 16:34
DOIMOI 可悲的優惠,半價 08/28 16:34
ivery2266 這文案水準難怪一堆公關災難 08/28 16:35
k123126129 神風特攻隊算嗎? 08/28 16:35
lpca XD 08/28 16:35
polanco 要當日本人才有優惠? 08/28 16:36
bumingjiueli 皇軍後裔有優惠嗎 08/28 16:36
luvtome 畢竟母公司是日本,沒事 08/28 16:36
ray227722 XDDD 08/28 16:37
nopetw 日本公司 回饋一下日本人 很合理 08/28 16:37
cheric 皇軍 報到!!! 08/28 16:37
alex813 我也想當日本人啊 可惜當不了 08/28 16:37
shakawang 其他節日軍公教送四張,軍人節當天軍人折50 XDDDD 08/28 16:38
Loda29 標題是不是日本人憑軍人證可享半價 08/28 16:39
Loda29 對日本軍人真好 08/28 16:39
AmaneCoco 最好笑的是原文下面一堆腦獼在護航超可悲 08/28 16:39
yankbarca 天皇陛下萬歲! 08/28 16:39
zxcc79 四小龍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拍桌) 08/28 16:40
chichung 7月是日本好兄弟來看吧 好兄弟不用購票啊 08/28 16:40
banker5566 台灣軍人不行嗎, 哭 08/28 16:40
pl726 我也要當日本人 08/28 16:41
ack0217 為什麼只有日本人 08/28 16:42
vltw5v 為什麼只給日本人?! 08/28 16:44
mayokonami 怎麼當日本人 08/28 16:44
banker5566 樂天的行銷跟公關背景到底多硬,出一堆包繼續搞 08/28 16:45
SIMPLEPLAN 區區半價就想讓我當日本人,我有這麼廉價嗎?中華民 08/28 16:45
SIMPLEPLAN 國萬歲! 08/28 16:45
littleMad 當日 本人 啦XDD 08/28 16:45
sbthans 要當日本人喔? 那不當日本人,也可以用軍人證嗎? 08/28 16:45
Q12345Q 原來是 台北日僑學校日 可是為什麼還要軍人證 08/28 16:45
f59952 我覺得樂天小編真的很搞笑 這種容易誤會或是偏搞笑的詞句 08/28 16:46
f59952 明明改成 當天軍人本人 就能避免的事情... 08/28 16:46
Q12345Q 味全搶樂天啦啦隊 搶球員 樂天搶回天母的日本人臭了嗎 08/28 16:46
eddy12357 日本人這麼好喔 08/28 16:46
kakashi1006 看成日本軍人 08/28 16:47
Iamwendy 我想說為什麼是日本軍人 笑死 08/28 16:47
sinepitt 日本軍人在台灣比日製壓縮機還稀有吧 08/28 16:47
keler 灣賽 灣賽 灣賽 08/28 16:47
PLS1312 一證一張半價 不如上次軍公教 08/28 16:47
nothing188 看成日本人 08/28 16:47
adamcha 大家酸樂天真是不遺餘力 XD 08/28 16:48
evangelew 日本人... 08/28 16:48
icefish 這個如果沒有看成當日本人的人 我就 08/28 16:48
spirit02014 澄清湖的日本兵:萬歲! 08/28 16:48
fei0218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 08/28 16:48
Q12345Q 9/2 9/3 樂天味全戰 天母日本應援日 08/28 16:48
jeff95123 中文的奧妙 08/28 16:49
leeeooo 我以為是日本軍人 08/28 16:49
nssh655319 大 東 亜 共 栄 圏 08/28 16:50
Lorazin 還要當日本人才行...... 08/28 16:50
daniel1344 唉 優惠日本軍人 08/28 16:50
bignose0623 我也想當日本人啊 08/28 16:50
matsui725 脫亞入歐 08/28 16:51
tswen 讚唷 08/28 16:51
Q12345Q 為了Twice的票 很多人都願意改名了 但棒球半票是不行滴 08/28 16:51
smad 我弟老婆日本人可以領票嗎 08/28 16:52
zxc70227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52
zxcvbnm00316 當日本人,憑軍人證享半價 08/28 16:52
dss1017 懂了,自衛隊半票優惠 08/28 16:52
yfguk6685 台軍人優惠呢 08/28 16:52
Mits5190 日本現在只有自衛隊 08/28 16:52
guest0926 祖國萬歲!萬歲! 08/28 16:52
Loda29 不愧是日本企業,對日本軍人真好 08/28 16:53
icwf 半票優惠,不是半價優惠喔,望周知 08/28 16:53
justtakethat 我是台灣人,不當日本人 08/28 16:53
Lumbereddy 好猛 當日本人軍人 08/28 16:53
www16852 我也想當日本人 08/28 16:53
Q12345Q 日本人可以用 "鷹勇戰士主題(台鋼)球員迷你軍人證 "嗎 08/28 16:54
sanadayasu 那麼,要怎樣才能當日本人呢? 08/28 16:55
yulbin98 優惠卡東卡西的,嘖嘖 08/28 16:55
bsKershaw828 日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6:55
Tsukushi 啊 要先當日本人 08/28 16:56
jumpdog5566 日商做事了 08/28 16:56
immrhsu 93是抗戰勝利紀念日耶,對日本人來說是屈辱,這樣好嗎? 08/28 16:57
breeze13 還要日本人喔?活動也太不友善 08/28 16:58
nagilaman 不當日本人不行嗎 08/28 16:58
De950805 所以自衛隊可以半價嗎 08/28 16:59
ssss06 好難 08/28 16:59
kaube 半票不是半價吧 08/28 16:59
erodora 沒想到2025年了還有皇軍 08/28 17:00
KomeijiYuki 連中職球隊也要日本人ファースト了嗎 08/28 17:00
JellyLynn 日本軍人 08/28 17:00
Lueursh 日本人?日軍? 08/28 17:01
r781207 當日本人 08/28 17:02
PPLong889 What!當日本人才有優惠? 08/28 17:02
re340 自衛隊又不是軍人 怎麼可能有軍人證 08/28 17:02
glacierl 在台日本軍人有那麼多喔? 08/28 17:02
bryanma 真的看超久才看懂 08/28 17:03
KotoriCute 對日本人真好 08/28 17:03
KotoriCute 果然是是日本企業 回饋日本人 08/28 17:03
LADKUO56 日商給日本人優惠 OK8 08/28 17:03
Mits5190 依內地延長主義來說台軍人應該也符合吧ww 08/28 17:04
Q12345Q 但在台灣的日本自衛隊 比韓國啦啦隊還稀有吧 小氣 08/28 17:04
jeffbear79 當日 本人憑軍人證 vs 當 日本人 憑軍人證 08/28 17:05
MarcPolo 想說當日本人要幹嘛 還要軍人證 08/28 17:05
takamiku 謝謝樂天球團招待日本人免費看球 08/28 17:05
murray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7:06
Ferrero0212 笑死XDDDDD 08/28 17:06
danielgogogo 憑什麼要我當日本人 我台灣人行得正坐得直 哪裡不好 08/28 17:06
NowQmmmmmmmm 當日本人才可以 08/28 17:06
Bengold 有優惠票可發 當日 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7:07
dadik 日本又贏 08/28 17:07
Bengold 優惠票發完 當 日本人 憑軍人證 08/28 17:07
movieghost 看個球還要先當日本人 08/28 17:07
king110054 要日本人才有優惠喔…… 08/28 17:07
Bengold 條件滾動式調整 08/28 17:08
CrossroadMEI 雪の進軍 08/28 17:09
aLaN0727 日本人? 08/28 17:10
abbg 當日本人??台灣人不行嗎? 08/28 17:10
fatoil27 為什麼只有日本軍人? 08/28 17:10
icou 內地延長主義XDD 懂了 08/28 17:11
bread220 這優惠方案爛死了 08/28 17:12
pt510148 有軍人身分的日本人至少都一百歲了吧 08/28 17:12
erodora 有日本軍人身分的應該最年輕的也近百歲了吧 08/28 17:13
Roy34 看到味全 終於學會了吧 08/28 17:13
Ec73Iwai 樂天是不是從100年前大正時代穿越過來的? 08/28 17:14
imkristy20 看成日本人 08/28 17:14
Jimmywin 當日本人 08/28 17:15
dowbane 當什麼日本人 08/28 17:16
ja000123 看成日本人+1 XDDD 08/28 17:17
purin820611 為什麼要日本人才有優惠? 08/28 17:18
aqlec 看成日本軍人! 08/28 17:19
odddriver 你才當日本人 你全家都日本人 08/28 17:19
JavaBass 絕對是在玩梗,網路時代搶眼球亮點 08/28 17:19
movieghost 都是在南洋打過仗的 08/28 17:19
Bengold 還有優惠票可賣→當日 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7:20
Bengold 如果優惠票賣完→當 日本人 憑軍人證 08/28 17:20
Bengold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08/28 17:21
iverson98 當日 本人 08/28 17:21
LtoM722 送也罵 不送也罵 樂天真的很可憐 08/28 17:22
Willdododo 當日本人 台灣人呢 08/28 17:23
Serenity7136 日本人…軍人..ww 08/28 17:23
cool34 寫成當天本人比較不會被誤會吧 08/28 17:24
sunnyyoung 當 日本人 vs 當日 本人 08/28 17:24
ivery2266 哪有送 還不要花錢 08/28 17:25
ipipi304 當日本人 08/28 17:27
hiiamhenry13 超爛 連文案都寫不好 08/28 17:27
avexgroup 大日本萬歲! 08/28 17:27
CCFisGOD 喔 這我再信 我就是狗 08/28 17:28
ivery2266 好像是便宜一半實際去看票價只有省100元 看有多少人被 08/28 17:29
ivery2266 08/28 17:29
ivery2266 半價不等於半票。 望週知 08/28 17:30
zzaazz 是半票 不是半價 08/28 17:30
rangerchao 要怎麼當日本軍人 08/28 17:30
simon80247 笑死 日本軍人 08/28 17:30
fantasyhorse 爛死了,文案寫完都不會看一下嗎 08/28 17:32
kevincn13 多了一些贅字 滿怪的文法XD 08/28 17:33
WasJohnWall 當日本人XD 08/28 17:33
Bengold 半價不等於半票 還有自衛隊也不等於軍隊 08/28 17:33
a2334436 日本軍人? 08/28 17:35
NowQmmmmmmmm 有啦日據時代的台灣軍人就可以了只是還剩幾個不知道 08/28 17:38
moriyaorange 當日本人半價,當其他國家不是人? 08/28 17:43
fairwarning 當日本人 08/28 17:44
NoLimination 當日本軍人 08/28 17:44
crayon1988 當日本人真好 08/28 17:45
testlab 還好不是只有我看成當日本人== 08/28 17:46
adwn 中文一級棒 08/28 17:47
AresPeng 日本人?這不會又是小編寫的吧? 08/28 17:47
qeon 日本人怎麼當國軍啦 08/28 17:47
satoyama 半票又不是半價 有差那一點嗎 08/28 17:50
luba2 當日本人才能買半價票? 08/28 17:50
CDau 半票差100,但現場購票貴50,所以實際只便宜50塊? 08/28 17:54
BlairWang 為什麼日本人就有半票?? 08/28 17:54
piscesanitas 日本人半價 08/28 17:55
r6ae85w 還以為日本軍人怎麼了 08/28 17:56
Iruvata 這標題看了頭好痛XD 08/28 17:56
kgkg0057 當日後面可空格或逗點...不然只是鄉民作業題材... 08/28 17:58
jefflin0824 日本人才有喔 08/28 17:59
f59952 寫當天就好了 寫完就不校稿啊... 08/28 18:00
TevenChen 天皇萬歲萬萬歲(誤 08/28 18:00
its0130 日本人 08/28 18:01
wwwhineta 軍國主議復辟? 08/28 18:02
GyroZeppeli 日本人 08/28 18:03
lightjayjw 好棒,當日本人 08/28 18:04
tjkenny 日本人又是軍人當天可以入場的機率有多少 08/28 18:06
MOBOI 大日本帝國萬歲 萬歲 08/28 18:06
frank40901 日本人 好 08/28 18:06
TSMininder 又是日本人 日本人果然很愛搞這些 08/28 18:07
Retangle 要日本軍人這世上還有多少人能用 08/28 18:08
hoha1111 可是93是慶祝日本投降的節日欸 08/28 18:08
TSMininder 日本沒軍人的 樂天小編別忘了 08/28 18:08
penta 我要怎麼當 日本人 08/28 18:08
stark5566 笑死 08/28 18:10
qcn71 日本軍人? 08/28 18:12
Damnbd 日本人軍隊可以來台?? 08/28 18:13
Damnbd 領票是不是要喊天皇萬歲~~~~ 08/28 18:14
Ayanami5566 沒有0送4 誰要去 08/28 18:14
richshaker 這樣只有去當海外傭兵的日本人才合乎資格,沒誠意(X 08/28 18:15
ben192726 樂天舔軍人舔到日本的去(誤 08/28 18:15
mutta 這不是看成日本人 是完全覺得是日本人... 08/28 18:16
ben192726 叫我阿公把軍人證找出來! 08/28 18:17
ttlun 不當日本人可以嗎 08/28 18:17
iwinlottery 為什麼獨厚日本人(x) 08/28 18:21
ryanlbr 沒有0送4會不會差太多啊?還是連軍人半票都有名額限制啊 08/28 18:21
ryanlbr ?嘻嘻 08/28 18:21
Bf109G6 皇軍趴 配樂附上 08/28 18:23
Bf109G6 https://youtu.be/wAuWUvC8b2w?si=0ywT3R_h04LqNSPX 08/28 18:23
YESGOTO 畢竟背後是日商,能理解 08/28 18:27
Currice6677 自衛隊出勤囉 08/28 18:27
sealwow 我也看成日本人,我想說這又是啥毀?? 08/28 18:28
AresPeng 日本人拿出自衛隊證件 也可以? 08/28 18:28
DeRozan5341 笑死 最近真的有夠慘 08/28 18:29
Bengold 當天工讀生可以舉牌:半票不是半價 自衛隊不是軍隊 08/28 18:32
joshua88811 為什麼日本軍人可以? 08/28 18:32
rachel1029 就寫9/2.3就好,加個當日根本贅詞 08/28 18:33
stjerry0303 大東亞共榮圈 08/28 18:36
reexamor KAHO我婆o(≧v≦)o 08/28 18:39
goury 天啊!限定日本自衛隊!! 08/28 18:40
collector75 板載 08/28 18:40
santiago148 天皇陛下萬歲! 08/28 18:41
ilikeroc 這個我知道 皇民化 08/28 18:41
fatedate 日本人? 08/28 18:42
Alun021 當自衛隊可以嗎? 08/28 18:42
telescopy 看成“當日本人”+1 08/28 18:42
welkin0105 樂天到底... 08/28 18:43
pt510148 自衛隊雖然實際上跟軍隊87趴像,但名義上終究不是軍隊 08/28 18:46
fatedate 自衛隊不是軍人喔 軍人的話要看2戰老兵了 08/28 18:47
luna2000sea 這條件不容易 08/28 18:48
zqAI3yGOAT 天皇萬歲 08/28 18:49
dbdudsorj 當日本人 08/28 18:51
nabel250 平日送票 軍人節反而要花錢買 真的不懂 08/28 18:52
meperidine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享優惠 咦 08/28 18:56
WongTakashi 笑死XDDDD 08/28 19:01
roger51306 日本軍人 今夕是何年 08/28 19:02
kbytchen 連文案也不會寫 笑死 08/28 19:04
RedChoi 日本球隊當然要給日本人優惠! 08/28 19:09
merkx051 笑死 想說93送輸家日本人看球幹嘛 08/28 19:09
stocktonty 日本人哪有軍人證阿! 08/28 19:10
betterbutter XD 08/28 19:10
biosphere 君日本語本當上手,這樣可以當日本人嗎? 08/28 19:10
MrCool5566 怎樣當日本人 會五十音可以嗎 08/28 19:11
jerrysun1107 什麼當日本人 怎麼不寫當天就好了 08/28 19:16
senza07 日本軍人來看還要坐飛機 才半價也太沒誠意 08/28 19:21
ReNewable 不想當日本人 08/28 19:24
WiLLSTW 有軍人證的日本人:我知道 白團 08/28 19:28
jangyicheng 軍伕證可以嗎 08/28 19:39
keith0939 日本人好吃驚!軍証看到飽 08/28 19:41
n61208 天皇萬歲萬萬歲 08/28 19:42
TF00207374 皇民化運動 08/28 19:55
king9122 我也要當尼轟京 08/28 19:57
neverheifetz 看成日本人+1 08/28 19:57
cian0923 日本人?果然是日商 08/28 20:07
Alcazer 我以為是日本人憑軍人證 08/28 20:09
fatcat1022 日本人&&軍人 好嚴格 08/28 20:11
BaekJiHeon 當日本人... 08/28 20:21
RINPE 沒誠意 要日本軍人太難了吧 08/28 20:40
buzu 要同時符合日本人&軍人 好難拿票 08/28 20:44
liaon98 皇軍 08/28 21:01
gentleman317 日本人 08/28 21:03
access4096 乳滑啦 08/28 21:15
allenlee6710 要怎麼當日本人? 08/28 21:23
DARUGU 天鬧黑卡板載!!! 08/28 21:26
shaoju 所以是那天要當日本人而且還要有軍人身份是這個意思嗎 08/28 21:31
InfocusM510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21:32
nvalue 何日軍再來 08/28 22:00
mlbnflnbanhl 要怎樣不到一週內可以當日本人,急 08/28 22:24
strams 日本不是不能有軍隊嗎?? 08/28 22:29
justptt978 國文老師在哭 08/28 22:55
unlock https://bit.ly/4lPswBu 08/28 22:56
SunnyMyLove 台灣人只能當軍伕 08/28 23:23
cheng31507 要怎麼當日本人 08/28 23:40
evilgenius 當日本人! 08/29 00:08
a40558473 日本人 08/29 00:25
jack86326 還好已經搬到桃園了,如果是La New時期的高雄的話.... 08/29 02:29
yamamoon 看成日本人+1 08/29 07:18
curry0402 怎麼當日本人 08/29 08:22
dodoro1 日本 09/10 22:3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