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節限定 向榮耀國軍致敬】
https://i.imgur.com/fC0WpiN.jpeg
全猿敬禮,向榮耀國軍致敬,感謝國軍英雄保衛國家!
9月2日、9月3日樂天桃猿臺北大巨蛋場次,推出國軍專屬購票優惠,當日本人憑軍人證,
即可至現場以半票優惠購買門票,每張軍人證限購乙張。
注意事項:
1.本優惠僅限國軍本人使用,每證限購乙張。
2.以軍人證購買優惠票券時,需同時出示本人證件。
3.座席以現場售票提供為準,恕無法指定座位。
4.僅適用有半票之區域,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5.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Ch59JiYo9/?mibextid=wwXIf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2.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67929.A.627.html
推文 (448)
推
CavendishJr
日本軍人是只有自衛隊嗎
08/28 15:59
推
zax0624zax
日本人
08/28 15:59
推
Touber
不是軍人節用送的,軍人節反而要半價,這邏輯我不懂。
08/28 15:59
推
aalittle
當日本人
08/28 15:59
推
james9806033
日軍?
08/28 15:59
推
fatrzb86332
我也要當日本人
08/28 16:00
推
ct13579
日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6:00
推
voyhanxu
當日本人憑軍人證?只有自衛隊才行?
08/28 16:00
→
Blackie9211
日本人
08/28 16:00
→
kman5566
幫日本找自衛隊嗎
08/28 16:01
推
gyarados
看成日本人+1
08/28 16:01
推
f12688
日本自衛隊
08/28 16:01
推
harrychen413
畢竟是日式球隊 只限日本的軍人可以
08/28 16:01
推
emperor
日本人真好
08/28 16:01
推
heinse
日本人
08/28 16:01
推
abc0922001
我想說日本軍人來台灣看球幹嘛
08/28 16:01
推
Ke1even
日本軍人好好噢
08/28 16:02
推
Y1999
為什麼只有日本人?
08/28 16:02
推
yaieki
日本 軍人 致敬澄清湖棒球場?
08/28 16:02
→
Ke1even
台日友好
08/28 16:02
→
Daniel4maste
還來XD
08/28 16:02
推
chocobell
還限日本軍人 這是台灣不是日本誒
08/28 16:02
推
chichung
自衛隊快來台灣看球
08/28 16:02
→
Y1999
皇軍趴
08/28 16:02
推
yy222499
大日本帝國 萬歲
08/28 16:03
推
coon182
日本軍人?提倡軍國主義?
08/28 16:03
推
yankees733
這次軍人沒有憑證0送4福利了
08/28 16:03
推
Logleader
當日本人 我也想當
08/28 16:03
推
busters0
日本皇軍才有優惠
08/28 16:03
推
danielpupu20
大日本帝國萬歲!!
08/28 16:03
→
Gardenia0603
看成「日本人持軍人證」想說這啥
08/28 16:03
推
a76126
日本人有軍人證嗎
08/28 16:03
推
www90173
日本人!
08/28 16:04
推
Cohlint
不是軍人節用送的,真正軍人節卻是半票(半票不是半價,
08/28 16:04
→
Cohlint
身障優惠票才是半價),這行銷看不懂XD
08/28 16:04
推
laihom0808
日企現在這麼光明正大,這裡是台灣
08/28 16:04
→
Minihil
為什麼當日本人可以(X
08/28 16:05
推
glim
大東亞共榮圈
08/28 16:05
→
keane9112
日本人?
08/28 16:05
推
fireguard119
當美國人呢?
08/28 16:05
推
chainstay120
一定要當日本人嗎
08/28 16:05
推
sniperlin
樂天的文膽…..真的XD
08/28 16:06
→
Georgebuy
當日本人真好
08/28 16:06
→
fireguard119
一般都是寫當天吧
08/28 16:06
推
same60710
真的很容易看成日本人...
08/28 16:06
推
NeilChen975
這樣能享優惠的人也太少(?
08/28 16:06
推
darvish072
好好喔,我也想當日本人
08/28 16:06
推
xian
剛看到標題笑爛 小編真的要加油
08/28 16:07
→
jumperman
"當日"為什麼需要強調這個詞??
08/28 16:08
推
Ke1even
大家都想當日本人
08/28 16:08
推
pigpig861
這一定故意的吧
08/28 16:08
推
sadmonkey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08
推
liuhouse
私わ日本人でし!
08/28 16:08
推
fjzd1267
日本人
08/28 16:08
→
jumperman
當天只要是人就可以..??
08/28 16:08
推
Cohlint
樂天現場購票是要加50的,這個有沒有免除啊,不然半票折
08/28 16:08
→
Cohlint
100但現場購票加50,不就等於只折50@@
08/28 16:08
推
s870317
100年前日本軍人看台灣人打棒球搞不好還不用付錢
08/28 16:08
推
yanwe
還以為真的只給日本人
08/28 16:09
推
pray
當日本人
08/28 16:09
推
cooldidi500
軍艦行進曲~ 預備 唱
08/28 16:09
推
dusted
還要當日本人喔,太麻煩了吧
08/28 16:10
推
AQUANGEL
大日本帝國萬歲!
08/28 16:11
推
Kyushu1012
本國國軍弟兄可不可以XD
08/28 16:11
推
nuclearbomb
安打時要高喊皇軍萬歲!
08/28 16:11
推
jerry7668
海釣場開起來?
08/28 16:11
→
goodfood
國境汁男 準備好了
08/28 16:11
推
lee0820
叭叭 提倡軍國主義
08/28 16:11
推
SmallGG3cm
皇軍限定?
08/28 16:12
推
shark64
日本人
08/28 16:12
推
fetoyeh
日本人真好
08/28 16:12
推
qoo2002s
https://i.imgur.com/rW7uf7w.jpeg
08/28 16:12
推
lovetmp
阿里山本五十六報到
08/28 16:12
推
takatura
反覆讀了好幾遍還是讀錯意思
08/28 16:12
→
kgkg0057
同它隊落實觀賞者自費 合理
08/28 16:12
→
kgkg0057
...免費仔:)...@@
08/28 16:12
推
kiopl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13
推
Nightking
日本名義上沒有軍隊啊w
08/28 16:13
→
shion
獨厚日本皇軍,軍國主義復辟是吧!
08/28 16:13
→
Y1999
可能有人的阿公當過日本兵,算是了吧
08/28 16:13
推
lafeelbarth
日本公司啊
08/28 16:14
推
wryyyyyyyy
當日本人 有優惠
08/28 16:14
→
THCxyz
節儉到連“當日本人”都看不出哪裡怪了,實在太樂天了
08/28 16:15
→
andywu0418
當 日本人 憑 軍人證
08/28 16:15
推
cooldidi500
聯合艦隊:虎!虎!虎!
08/28 16:15
推
achiehs
當日本人 只要半票 沒毛病啊! 大家來當日本人吧!
08/28 16:15
→
andywu0418
當日本人憑軍人證→當日憑本人軍人證
08/28 16:16
推
jerry1815
改成當日憑本人軍人證不好嗎
08/28 16:16
推
justyesung
那台灣人不可以嗎QQ
08/28 16:16
推
hanx5566
沒送票喔?
08/28 16:16
→
Y1999
這球打出去,還在飛,還在飛,飛過了太平洋,落在了珍珠港
08/28 16:16
→
kgkg0057
或憑證的優惠對象 買一送一 也行..免除排隊等送票 優惠
08/28 16:17
→
kgkg0057
區上回就已送完的慘況..
08/28 16:17
推
kintaro1219
當日本人???
08/28 16:17
推
chien955401
日本公司,優惠還要當日本人才有喔
08/28 16:17
推
yaieki
才便宜五十 說好的0送4呢
08/28 16:17
推
HinaGikuYanG
歐尼桑
08/28 16:17
推
bluepahahaha
這標題在中國會被出征喔XD
08/28 16:18
推
smallb
日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6:18
推
adolph666
怎麼沒有送四張
08/28 16:18
→
zinor
真辛苦 一下要當鮭魚一下又要當日本人
08/28 16:18
推
iWatch2
幫自衛隊填假資料做業績的有資格ㄇ
08/28 16:18
推
phoenixhong
懶得吐了…當天本人或軍人節當日,這不就解決了…這
08/28 16:18
→
phoenixhong
隊到底在幹嘛啊!
08/28 16:18
推
MarchelKaton
怎麼沒邀請自衛隊來開球(誤
08/28 16:18
推
ahshao
大家來當日本人
08/28 16:18
推
sakurarein
大東亞共榮圈是吧
08/28 16:19
推
myloveflyfly
球團先打預防針怕萬一票房不好看,有料
08/28 16:19
→
bluepahahaha
現在樂天公關怎麼做都會搞些事XD
08/28 16:19
→
Y1999
票房如果不好,一定是日本人不進場害的
08/28 16:19
推
w9070030
當日本人 別國人不行嗎??
08/28 16:20
推
csjh960023
都不校稿的
08/28 16:21
推
voyhanxu
請日本自衛隊幫我們示範叫好又叫座(誤)
08/28 16:21
→
w9070030
這內容笑死 國語是哪個老師教的
08/28 16:21
推
hisashiaska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22
推
nakayamayyt
好 大家一起當日本人
08/28 16:22
推
sdolphinyo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22
推
belili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誤)本人可以去掉吧
08/28 16:22
推
cooldidi500
當天帶日本軍帽進場 超帥
08/28 16:23
→
bluepahahaha
看個球還要買機票來台灣看 很不方便內
08/28 16:23
推
Hard4Love
Banzai!
08/28 16:24
→
Hard4Love
https://i.imgur.com/xsoSdOK.jpeg
08/28 16:24
推
sadmonkey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當日本人
08/28 16:24
推
ddkkz2003
大港起風湧
08/28 16:24
→
cloudin
可是我沒有日本籍 樂天要送嗎
08/28 16:24
推
lyt5566
日本人可以 別國的不行(X
08/28 16:25
推
rong1994
日本人沒有軍人=沒人可以領
08/28 16:25
→
fireguard119
這中文該不會是日本人寫的吧?
08/28 16:25
推
PowerMoney
還要當日本人才能優惠喔 日式很徹底
08/28 16:25
推
bluefire
當台灣人不行嗎
08/28 16:26
推
CaminoI
我知道 日本老闆給日本人優惠嘛 (X)
08/28 16:26
→
CaminoI
結果半票只有折100 現場購票加50 實質折扣50元
08/28 16:26
推
icou
日本人憑軍人證享半票優惠 天皇万歳 万歳!!!
08/28 16:26
→
fireguard119
當日憑證(限本人),這樣也不會?
08/28 16:26
推
roger871004
只折100?
08/28 16:26
推
ivery2266
當日本人
08/28 16:26
推
gametv
皇軍是吧?
08/28 16:26
推
vvvv0o0vvvv
現在還有皇軍嗎
08/28 16:26
推
cloudin
現在只有自衛隊XD
08/28 16:27
推
orangel
當日本人才有QQ 台灣人錯了嗎?
08/28 16:27
→
calculus9
為什麼不直接送四張
08/28 16:27
→
gametv
天鬧黑佳,板載!
08/28 16:27
推
jack58
我是要怎麼當日本人啦!我只會說巴嘎壓漏這樣算嘛
08/28 16:28
推
alljerry04
看錯(揉眼)
08/28 16:28
推
a1256438
辱….
08/28 16:28
推
w9070030
日本有軍人證嗎?? 如果沒有不就空氣活動
08/28 16:28
推
nanako81240
大東亞共榮!
08/28 16:28
推
huangjyuan
還要當日本人喔?
08/28 16:28
→
a1256438
是說優惠怎麼變那麼少,半票才少50 100吧@@
08/28 16:28
推
jocabyu
這鐵定一開始會目洨XDD改當「天」比較好啦
08/28 16:28
推
wind164
當日本人 (?
08/28 16:28
噓
z999941
說好的零送四呢?
08/28 16:29
推
wplinwp
為什麼日本軍人可以半票??
08/28 16:29
推
jacky647873
日本人?
08/28 16:30
推
raine29484
當日本人 喔齁齁齁
08/28 16:30
推
Mradult
公務員還送4張,這個只有半票1張(折100?),應該是被党
08/28 16:30
→
Mradult
要求的優惠
08/28 16:30
推
assnccu8787
Banzai
08/28 16:30
推
sd2567
當日本人
08/28 16:31
推
LiN2828
日本人還要軍人 好麻煩
08/28 16:31
推
jamespon1
當日本人還要軍人是因為比較勇敢嗎
08/28 16:31
→
sd2567
這是AI翻譯的公關稿嗎
08/28 16:31
推
frozenmoon
大日本帝國
08/28 16:32
推
bobosansan
當 日本人
08/28 16:32
→
frozenmoon
大佐
08/28 16:32
推
honey4617912
半票不是跟全票沒差多少嗎
08/28 16:32
→
sd2567
正常不都是用當天 憑本人證件入場
08/28 16:33
推
JKjohnwick
又送?
08/28 16:33
推
busters0
畢竟是日本公司
08/28 16:33
推
Ydarvish
看到標題還想說樂天又要搞事了XDD
08/28 16:33
推
DameTime777
皇軍趴XDDDDD
08/28 16:33
推
skery3188
笑死
08/28 16:33
→
CaminoI
條件設定現場購買半票 半票-100 現場購票+50 所以只折50
08/28 16:33
推
TsaiIngWen
台日友好
08/28 16:33
推
aimee51126
日本人的軍人喔 好難
08/28 16:33
推
ivery2266
還有限量喔。 等等軍人不高興
08/28 16:34
推
howard1997
日本軍人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08/28 16:34
→
cooldidi500
祝 武運昌隆
08/28 16:34
推
auyayaya
這文我看好久= = 改成本人當日..不行嗎
08/28 16:34
→
chiz2
連文案都不會寫喔?
08/28 16:34
→
CaminoI
日本軍人來台灣看球折50 好划不來 機票錢都多少了
08/28 16:34
推
tomlee1130
笑死
08/28 16:34
推
DOIMOI
可悲的優惠,半價
08/28 16:34
→
ivery2266
這文案水準難怪一堆公關災難
08/28 16:35
推
k123126129
神風特攻隊算嗎?
08/28 16:35
推
lpca
XD
08/28 16:35
推
polanco
要當日本人才有優惠?
08/28 16:36
推
bumingjiueli
皇軍後裔有優惠嗎
08/28 16:36
→
luvtome
畢竟母公司是日本,沒事
08/28 16:36
推
ray227722
XDDD
08/28 16:37
推
nopetw
日本公司 回饋一下日本人 很合理
08/28 16:37
推
cheric
皇軍 報到!!!
08/28 16:37
推
alex813
我也想當日本人啊 可惜當不了
08/28 16:37
→
shakawang
其他節日軍公教送四張,軍人節當天軍人折50 XDDDD
08/28 16:38
→
Loda29
標題是不是日本人憑軍人證可享半價
08/28 16:39
→
Loda29
對日本軍人真好
08/28 16:39
推
AmaneCoco
最好笑的是原文下面一堆腦獼在護航超可悲
08/28 16:39
推
yankbarca
天皇陛下萬歲!
08/28 16:39
推
zxcc79
四小龍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拍桌)
08/28 16:40
推
chichung
7月是日本好兄弟來看吧 好兄弟不用購票啊
08/28 16:40
推
banker5566
台灣軍人不行嗎, 哭
08/28 16:40
推
pl726
我也要當日本人
08/28 16:41
推
ack0217
為什麼只有日本人
08/28 16:42
推
vltw5v
為什麼只給日本人?!
08/28 16:44
→
mayokonami
怎麼當日本人
08/28 16:44
推
banker5566
樂天的行銷跟公關背景到底多硬,出一堆包繼續搞
08/28 16:45
推
SIMPLEPLAN
區區半價就想讓我當日本人,我有這麼廉價嗎?中華民
08/28 16:45
→
SIMPLEPLAN
國萬歲!
08/28 16:45
推
littleMad
當日 本人 啦XDD
08/28 16:45
推
sbthans
要當日本人喔? 那不當日本人,也可以用軍人證嗎?
08/28 16:45
推
Q12345Q
原來是 台北日僑學校日 可是為什麼還要軍人證
08/28 16:45
→
f59952
我覺得樂天小編真的很搞笑 這種容易誤會或是偏搞笑的詞句
08/28 16:46
→
f59952
明明改成 當天軍人本人 就能避免的事情...
08/28 16:46
→
Q12345Q
味全搶樂天啦啦隊 搶球員 樂天搶回天母的日本人臭了嗎
08/28 16:46
推
eddy12357
日本人這麼好喔
08/28 16:46
推
kakashi1006
看成日本軍人
08/28 16:47
推
Iamwendy
我想說為什麼是日本軍人 笑死
08/28 16:47
→
sinepitt
日本軍人在台灣比日製壓縮機還稀有吧
08/28 16:47
推
keler
灣賽 灣賽 灣賽
08/28 16:47
推
PLS1312
一證一張半價 不如上次軍公教
08/28 16:47
→
nothing188
看成日本人
08/28 16:47
推
adamcha
大家酸樂天真是不遺餘力 XD
08/28 16:48
→
evangelew
日本人...
08/28 16:48
推
icefish
這個如果沒有看成當日本人的人 我就
08/28 16:48
推
spirit02014
澄清湖的日本兵:萬歲!
08/28 16:48
推
fei0218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
08/28 16:48
→
Q12345Q
9/2 9/3 樂天味全戰 天母日本應援日
08/28 16:48
推
jeff95123
中文的奧妙
08/28 16:49
推
leeeooo
我以為是日本軍人
08/28 16:49
推
nssh655319
大 東 亜 共 栄 圏
08/28 16:50
推
Lorazin
還要當日本人才行......
08/28 16:50
推
daniel1344
唉 優惠日本軍人
08/28 16:50
推
bignose0623
我也想當日本人啊
08/28 16:50
推
matsui725
脫亞入歐
08/28 16:51
推
tswen
讚唷
08/28 16:51
推
Q12345Q
為了Twice的票 很多人都願意改名了 但棒球半票是不行滴
08/28 16:51
推
smad
我弟老婆日本人可以領票嗎
08/28 16:52
推
zxc70227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6:52
推
zxcvbnm00316
當日本人,憑軍人證享半價
08/28 16:52
→
dss1017
懂了,自衛隊半票優惠
08/28 16:52
推
yfguk6685
台軍人優惠呢
08/28 16:52
推
Mits5190
日本現在只有自衛隊
08/28 16:52
推
guest0926
祖國萬歲!萬歲!
08/28 16:52
推
Loda29
不愧是日本企業,對日本軍人真好
08/28 16:53
→
icwf
半票優惠,不是半價優惠喔,望周知
08/28 16:53
→
justtakethat
我是台灣人,不當日本人
08/28 16:53
推
Lumbereddy
好猛 當日本人軍人
08/28 16:53
推
www16852
我也想當日本人
08/28 16:53
→
Q12345Q
日本人可以用 "鷹勇戰士主題(台鋼)球員迷你軍人證 "嗎
08/28 16:54
推
sanadayasu
那麼,要怎樣才能當日本人呢?
08/28 16:55
推
yulbin98
優惠卡東卡西的,嘖嘖
08/28 16:55
推
bsKershaw828
日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6:55
推
Tsukushi
啊 要先當日本人
08/28 16:56
推
jumpdog5566
日商做事了
08/28 16:56
推
immrhsu
93是抗戰勝利紀念日耶,對日本人來說是屈辱,這樣好嗎?
08/28 16:57
推
breeze13
還要日本人喔?活動也太不友善
08/28 16:58
推
nagilaman
不當日本人不行嗎
08/28 16:58
推
De950805
所以自衛隊可以半價嗎
08/28 16:59
推
ssss06
好難
08/28 16:59
推
kaube
半票不是半價吧
08/28 16:59
推
erodora
沒想到2025年了還有皇軍
08/28 17:00
推
KomeijiYuki
連中職球隊也要日本人ファースト了嗎
08/28 17:00
推
JellyLynn
日本軍人
08/28 17:00
→
Lueursh
日本人?日軍?
08/28 17:01
推
r781207
當日本人
08/28 17:02
推
PPLong889
What!當日本人才有優惠?
08/28 17:02
噓
re340
自衛隊又不是軍人 怎麼可能有軍人證
08/28 17:02
推
glacierl
在台日本軍人有那麼多喔?
08/28 17:02
推
bryanma
真的看超久才看懂
08/28 17:03
推
KotoriCute
對日本人真好
08/28 17:03
→
KotoriCute
果然是是日本企業 回饋日本人
08/28 17:03
推
LADKUO56
日商給日本人優惠 OK8
08/28 17:03
推
Mits5190
依內地延長主義來說台軍人應該也符合吧ww
08/28 17:04
推
Q12345Q
但在台灣的日本自衛隊 比韓國啦啦隊還稀有吧 小氣
08/28 17:04
推
jeffbear79
當日 本人憑軍人證 vs 當 日本人 憑軍人證
08/28 17:05
→
MarcPolo
想說當日本人要幹嘛 還要軍人證
08/28 17:05
推
takamiku
謝謝樂天球團招待日本人免費看球
08/28 17:05
推
murray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17:06
推
Ferrero0212
笑死XDDDDD
08/28 17:06
推
danielgogogo
憑什麼要我當日本人 我台灣人行得正坐得直 哪裡不好
08/28 17:06
推
NowQmmmmmmmm
當日本人才可以
08/28 17:06
推
Bengold
有優惠票可發 當日 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7:07
推
dadik
日本又贏
08/28 17:07
→
Bengold
優惠票發完 當 日本人 憑軍人證
08/28 17:07
推
movieghost
看個球還要先當日本人
08/28 17:07
推
king110054
要日本人才有優惠喔……
08/28 17:07
→
Bengold
條件滾動式調整
08/28 17:08
推
CrossroadMEI
雪の進軍
08/28 17:09
→
aLaN0727
日本人?
08/28 17:10
推
abbg
當日本人??台灣人不行嗎?
08/28 17:10
→
fatoil27
為什麼只有日本軍人?
08/28 17:10
推
icou
內地延長主義XDD 懂了
08/28 17:11
→
bread220
這優惠方案爛死了
08/28 17:12
推
pt510148
有軍人身分的日本人至少都一百歲了吧
08/28 17:12
推
erodora
有日本軍人身分的應該最年輕的也近百歲了吧
08/28 17:13
推
Roy34
看到味全 終於學會了吧
08/28 17:13
推
Ec73Iwai
樂天是不是從100年前大正時代穿越過來的?
08/28 17:14
推
imkristy20
看成日本人
08/28 17:14
→
Jimmywin
當日本人
08/28 17:15
→
dowbane
當什麼日本人
08/28 17:16
推
ja000123
看成日本人+1 XDDD
08/28 17:17
推
purin820611
為什麼要日本人才有優惠?
08/28 17:18
推
aqlec
看成日本軍人!
08/28 17:19
推
odddriver
你才當日本人 你全家都日本人
08/28 17:19
推
JavaBass
絕對是在玩梗,網路時代搶眼球亮點
08/28 17:19
推
movieghost
都是在南洋打過仗的
08/28 17:19
推
Bengold
還有優惠票可賣→當日 本人憑軍人證
08/28 17:20
→
Bengold
如果優惠票賣完→當 日本人 憑軍人證
08/28 17:20
→
Bengold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08/28 17:21
→
iverson98
當日 本人
08/28 17:21
推
LtoM722
送也罵 不送也罵 樂天真的很可憐
08/28 17:22
→
Willdododo
當日本人 台灣人呢
08/28 17:23
推
Serenity7136
日本人…軍人..ww
08/28 17:23
推
cool34
寫成當天本人比較不會被誤會吧
08/28 17:24
→
sunnyyoung
當 日本人 vs 當日 本人
08/28 17:24
推
ivery2266
哪有送 還不要花錢
08/28 17:25
推
ipipi304
當日本人
08/28 17:27
噓
hiiamhenry13
超爛 連文案都寫不好
08/28 17:27
推
avexgroup
大日本萬歲!
08/28 17:27
噓
CCFisGOD
喔 這我再信 我就是狗
08/28 17:28
推
ivery2266
好像是便宜一半實際去看票價只有省100元 看有多少人被
08/28 17:29
→
ivery2266
騙
08/28 17:29
→
ivery2266
半價不等於半票。 望週知
08/28 17:30
推
zzaazz
是半票 不是半價
08/28 17:30
推
rangerchao
要怎麼當日本軍人
08/28 17:30
推
simon80247
笑死 日本軍人
08/28 17:30
噓
fantasyhorse
爛死了,文案寫完都不會看一下嗎
08/28 17:32
推
kevincn13
多了一些贅字 滿怪的文法XD
08/28 17:33
→
WasJohnWall
當日本人XD
08/28 17:33
推
Bengold
半價不等於半票 還有自衛隊也不等於軍隊
08/28 17:33
→
a2334436
日本軍人?
08/28 17:35
推
NowQmmmmmmmm
有啦日據時代的台灣軍人就可以了只是還剩幾個不知道
08/28 17:38
→
moriyaorange
當日本人半價,當其他國家不是人?
08/28 17:43
推
fairwarning
當日本人
08/28 17:44
→
NoLimination
當日本軍人
08/28 17:44
推
crayon1988
當日本人真好
08/28 17:45
推
testlab
還好不是只有我看成當日本人==
08/28 17:46
推
adwn
中文一級棒
08/28 17:47
噓
AresPeng
日本人?這不會又是小編寫的吧?
08/28 17:47
推
qeon
日本人怎麼當國軍啦
08/28 17:47
推
satoyama
半票又不是半價 有差那一點嗎
08/28 17:50
→
luba2
當日本人才能買半價票?
08/28 17:50
推
CDau
半票差100,但現場購票貴50,所以實際只便宜50塊?
08/28 17:54
推
BlairWang
為什麼日本人就有半票??
08/28 17:54
推
piscesanitas
日本人半價
08/28 17:55
推
r6ae85w
還以為日本軍人怎麼了
08/28 17:56
→
Iruvata
這標題看了頭好痛XD
08/28 17:56
→
kgkg0057
當日後面可空格或逗點...不然只是鄉民作業題材...
08/28 17:58
→
jefflin0824
日本人才有喔
08/28 17:59
噓
f59952
寫當天就好了 寫完就不校稿啊...
08/28 18:00
推
TevenChen
天皇萬歲萬萬歲(誤
08/28 18:00
→
its0130
日本人
08/28 18:01
推
wwwhineta
軍國主議復辟?
08/28 18:02
推
GyroZeppeli
日本人
08/28 18:03
→
lightjayjw
好棒,當日本人
08/28 18:04
推
tjkenny
日本人又是軍人當天可以入場的機率有多少
08/28 18:06
→
MOBOI
大日本帝國萬歲 萬歲
08/28 18:06
推
frank40901
日本人 好
08/28 18:06
→
TSMininder
又是日本人 日本人果然很愛搞這些
08/28 18:07
推
Retangle
要日本軍人這世上還有多少人能用
08/28 18:08
推
hoha1111
可是93是慶祝日本投降的節日欸
08/28 18:08
→
TSMininder
日本沒軍人的 樂天小編別忘了
08/28 18:08
推
penta
我要怎麼當 日本人
08/28 18:08
推
stark5566
笑死
08/28 18:10
推
qcn71
日本軍人?
08/28 18:12
推
Damnbd
日本人軍隊可以來台??
08/28 18:13
→
Damnbd
領票是不是要喊天皇萬歲~~~~
08/28 18:14
推
Ayanami5566
沒有0送4 誰要去
08/28 18:14
推
richshaker
這樣只有去當海外傭兵的日本人才合乎資格,沒誠意(X
08/28 18:15
推
ben192726
樂天舔軍人舔到日本的去(誤
08/28 18:15
→
mutta
這不是看成日本人 是完全覺得是日本人...
08/28 18:16
→
ben192726
叫我阿公把軍人證找出來!
08/28 18:17
推
ttlun
不當日本人可以嗎
08/28 18:17
推
iwinlottery
為什麼獨厚日本人(x)
08/28 18:21
推
ryanlbr
沒有0送4會不會差太多啊?還是連軍人半票都有名額限制啊
08/28 18:21
→
ryanlbr
?嘻嘻
08/28 18:21
推
Bf109G6
皇軍趴 配樂附上
08/28 18:23
→
Bf109G6
https://youtu.be/wAuWUvC8b2w?si=0ywT3R_h04LqNSPX
08/28 18:23
推
YESGOTO
畢竟背後是日商,能理解
08/28 18:27
推
Currice6677
自衛隊出勤囉
08/28 18:27
推
sealwow
我也看成日本人,我想說這又是啥毀??
08/28 18:28
→
AresPeng
日本人拿出自衛隊證件 也可以?
08/28 18:28
推
DeRozan5341
笑死 最近真的有夠慘
08/28 18:29
推
Bengold
當天工讀生可以舉牌:半票不是半價 自衛隊不是軍隊
08/28 18:32
推
joshua88811
為什麼日本軍人可以?
08/28 18:32
推
rachel1029
就寫9/2.3就好,加個當日根本贅詞
08/28 18:33
推
stjerry0303
大東亞共榮圈
08/28 18:36
推
reexamor
KAHO我婆o(≧v≦)o
08/28 18:39
→
goury
天啊!限定日本自衛隊!!
08/28 18:40
推
collector75
板載
08/28 18:40
推
santiago148
天皇陛下萬歲!
08/28 18:41
推
ilikeroc
這個我知道 皇民化
08/28 18:41
推
fatedate
日本人?
08/28 18:42
推
Alun021
當自衛隊可以嗎?
08/28 18:42
推
telescopy
看成“當日本人”+1
08/28 18:42
推
welkin0105
樂天到底...
08/28 18:43
推
pt510148
自衛隊雖然實際上跟軍隊87趴像,但名義上終究不是軍隊
08/28 18:46
推
fatedate
自衛隊不是軍人喔 軍人的話要看2戰老兵了
08/28 18:47
→
luna2000sea
這條件不容易
08/28 18:48
推
zqAI3yGOAT
天皇萬歲
08/28 18:49
推
dbdudsorj
當日本人
08/28 18:51
推
nabel250
平日送票 軍人節反而要花錢買 真的不懂
08/28 18:52
→
meperidine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享優惠 咦
08/28 18:56
推
WongTakashi
笑死XDDDD
08/28 19:01
推
roger51306
日本軍人 今夕是何年
08/28 19:02
推
kbytchen
連文案也不會寫 笑死
08/28 19:04
推
RedChoi
日本球隊當然要給日本人優惠!
08/28 19:09
推
merkx051
笑死 想說93送輸家日本人看球幹嘛
08/28 19:09
推
stocktonty
日本人哪有軍人證阿!
08/28 19:10
推
betterbutter
XD
08/28 19:10
推
biosphere
君日本語本當上手,這樣可以當日本人嗎?
08/28 19:10
推
MrCool5566
怎樣當日本人 會五十音可以嗎
08/28 19:11
推
jerrysun1107
什麼當日本人 怎麼不寫當天就好了
08/28 19:16
推
senza07
日本軍人來看還要坐飛機 才半價也太沒誠意
08/28 19:21
→
ReNewable
不想當日本人
08/28 19:24
推
WiLLSTW
有軍人證的日本人:我知道 白團
08/28 19:28
推
jangyicheng
軍伕證可以嗎
08/28 19:39
→
keith0939
日本人好吃驚!軍証看到飽
08/28 19:41
推
n61208
天皇萬歲萬萬歲
08/28 19:42
推
TF00207374
皇民化運動
08/28 19:55
推
king9122
我也要當尼轟京
08/28 19:57
推
neverheifetz
看成日本人+1
08/28 19:57
推
cian0923
日本人?果然是日商
08/28 20:07
→
Alcazer
我以為是日本人憑軍人證
08/28 20:09
推
fatcat1022
日本人&&軍人 好嚴格
08/28 20:11
推
BaekJiHeon
當日本人...
08/28 20:21
推
RINPE
沒誠意 要日本軍人太難了吧
08/28 20:40
推
buzu
要同時符合日本人&軍人 好難拿票
08/28 20:44
推
liaon98
皇軍
08/28 21:01
推
gentleman317
日本人
08/28 21:03
推
access4096
乳滑啦
08/28 21:15
推
allenlee6710
要怎麼當日本人?
08/28 21:23
推
DARUGU
天鬧黑卡板載!!!
08/28 21:26
推
shaoju
所以是那天要當日本人而且還要有軍人身份是這個意思嗎
08/28 21:31
→
InfocusM510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08/28 21:32
推
nvalue
何日軍再來
08/28 22:00
推
mlbnflnbanhl
要怎樣不到一週內可以當日本人,急
08/28 22:24
推
strams
日本不是不能有軍隊嗎??
08/28 22:29
推
justptt978
國文老師在哭
08/28 22:55
推
unlock
https://bit.ly/4lPswBu
08/28 22:56
推
SunnyMyLove
台灣人只能當軍伕
08/28 23:23
推
cheng31507
要怎麼當日本人
08/28 23:40
推
evilgenius
當日本人!
08/29 00:08
推
a40558473
日本人
08/29 00:25
→
jack86326
還好已經搬到桃園了,如果是La New時期的高雄的話....
08/29 02:29
推
yamamoon
看成日本人+1
08/29 07:18
推
curry0402
怎麼當日本人
08/29 08:22
噓
dodoro1
日本
09/1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