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動家「台灣日」巧遇東園少棒 若潼:希望他們打中職我還現役
劉彥池 2025/08/28 13:05:00
「樂天女孩」28日展開美職「台灣日」第1站,隊長曲曲、特級副隊長筠熹、和嘎琳、若
潼、小紫、琳妲、岱縈、穎樂現身運動家位於沙加緬度的主場,巧的是竟然巧遇剛在威廉
波特奪冠的東園國小少棒隊,8位女孩還和害羞的小球員合影。
樂天女孩28日上午先參加記者會,面對當地媒體訪問,第1次到美國出席活動的隊長曲曲
透露:「知道有很多台灣人會來找我們,真的很期待!」第2次到美國參加「台灣日」的
岱縈和若潼期待能將滿滿的台式應援魅力帶給球迷,「之前來的時候運動家還在奧克蘭,
希望未來搬到拉斯維加斯,能再參加台灣日。」
巧的是,女孩們下午到球場表演前巧遇東園少棒隊,還和總教練賴敏男合影。談到東園少
棒睽違29年勇奪威廉波特冠軍,若潼激動尖叫:「7:0擊敗美國!」岱縈直誇「太優秀了
!」
若潼化身小記者,打趣問教練為何不喊暫停上場耍帥,教練笑回:「讓年輕的帥就好」。
教練還親自Call小球員們來合影。原本有些害羞的小球員,在女孩即將上場前,趕緊留下
珍貴合照。若潼笑說:「希望等他們打中華職棒時,我們還是現役啦!」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711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8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63766.A.AD6.html
推文 (40)
推
heinse
小球員會叫她們姐姐還是阿姨?
08/28 14:52
推
zxcc79
2025+6-1998 應該輕鬆現役啦
08/28 14:53
推
SMG2016
小6到高中畢業打職棒大約要6年以上
08/28 14:54
推
swallowcc
26歲,基本再撐十年沒問題吧
08/28 14:59
推
adamcha
結果不能開球 笑死
08/28 15:00
推
kasim65
若潼穎樂應該是穩穩地 除非吱吱自己想不開
08/28 15:03
推
CavendishJr
除非30歲就不跳了
08/28 15:04
推
toeic900
懷孕就沒了啦
08/28 15:05
推
aa97531aa
樂天阿姨團
08/28 15:05
推
akiraje
若瞳那時候可能也才32.33而已吧
08/28 15:07
推
nakayamayyt
應該可以吧 沒什麼奇怪社會新聞就一直跳
08/28 15:11
推
yaieki
六年而已 自己別被爆料出什麼應該還在跳吧
08/28 15:14
推
fp737
問題不大吧
08/28 15:22
推
losewind
差一輪應該叫阿姨吧~
08/28 15:33
推
arexne
不要被爆料啥當富豪小三 基本上沒問題啦 只是單純交男友這
08/28 15:33
→
arexne
類都還好而已
08/28 15:33
推
kyotw1978
若瞳阿姨
08/28 15:36
推
CaminoI
像林維恩就等到長大追星峮峮成功阿 XD
08/28 15:36
推
glacierl
是說等他們長大打中職時會不會桃猿已經又轉手了?
08/28 15:38
推
Kai877
曲易真的有夠大隻
08/28 15:41
→
nakayamayyt
轉賣也不妨礙啦啦隊
08/28 15:42
推
Marcuslin
快的話很快拉 大概十年XD
08/28 15:42
推
slimak
李雅英也30幾了 ok啦
08/28 15:45
推
busters0
樂天嬸團
08/28 15:47
推
daicloud
是怕你轉隊而已
08/28 15:50
→
ct13579
好像能叫阿姨了.....
08/28 15:50
→
jumperman
這隊之前一堆40上下的老阿姨..李多慧在這種環境下會想
08/28 15:51
→
jumperman
閃也是很正常
08/28 15:51
推
boringuy
小球員:可以不要嗎
08/28 15:55
→
keane9112
運動家 台灣日 然後不能開球?
08/28 15:55
推
AAaaron
這讓我想到一個影片,小男孩:阿姨我可以摸這個姊姊嗎?
08/28 16:03
推
dawnny
台灣日不給台灣教練開球 那到底是誰開球??
08/28 16:06
推
whipzj
台啦現在有點競爭了新妹超多超香
08/28 16:07
推
cheric
阿姨妳等我!!
08/28 16:27
推
streamer
林維恩也是從小看著峮峮應援長大的~
08/28 16:27
推
pt510148
叫阿姨應該會被死亡凝視xd
08/28 17:16
推
sunnyyoung
妳想對年輕人做什麼....
08/28 17:21
推
ben192726
才六年應該都還在哦
08/28 18:21
→
senza07
30路的搞不好還比球員爸媽大
08/28 19:23
推
malikpanda
如果曲曲還在跳那畫面無法想像
08/29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