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KnBWwcABAp0?si=EWBLVQk2YwUdaR0C
星期天發生的臭俗啦事件
樂天球團高層親赴台南向Josh致意道歉
Josh YT頻道今日更新影片
與RKG崔荷潾合作談論致意當天的狀況
與Josh本人視角講述整件事的始末
–––––
原來是Josh本人不希望某杰去
所以當天某杰才沒跟著一起去
但想想沒去也好,免得又出包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ES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0.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61819.A.EE6.html
推文 (617)
→
spzper
反正樂天還是蹭到流量~去不去確實沒差
08/28 14:18
→
jordan1227
某杰自己也沒想道歉的意思吧
08/28 14:18
推
dedager1110
感覺一開始要登門道歉的時候就沒有談說要阿杰去了
08/28 14:18
→
WongKarWai
約會哼哼哼 等等噓回來
08/28 14:19
→
tommy1014
富邦都開始臭薯條了 超級好笑 樂天整天幫富邦想文案行
08/28 14:19
→
tommy1014
銷
08/28 14:19
→
wwGFriendww
跟吃蛆一樣 樂天又贏了 滿滿垃圾話題笑死
08/28 14:19
推
darren2586
又水到一片
08/28 14:21
推
CavendishJr
又水一個影片
08/28 14:21
推
qscxz
去很尷尬吧
08/28 14:22
推
TiauEX
樂天真的好心 常常幫房貸超人想題材
08/28 14:22
推
jsai
房貸額度+++++
08/28 14:22
推
Aretimis7345
樂天幫富邦想行銷 幫Josh賺流量 真是好人
08/28 14:22
→
CannonLake
樂天的問題是一直出包 不解決怎麼擦屁股都一樣
08/28 14:22
→
TiauEX
是我也不想看到本人 有接受道歉就好 見面超尷尬
08/28 14:22
推
hanainori
JOSH跟樂天談的時候就說不要他來了
08/28 14:22
推
polanco
超酥啦
08/28 14:23
推
yzyt1025
這就是台灣房貸的壓力嗎 這個出片速度
08/28 14:23
推
za89
不曉得澄清湖吱啾三連戰會不會看到薯條加辣
08/28 14:23
推
joha008
說阿杰不去的出來打球喔
08/28 14:23
推
lin199988
約會篇
08/28 14:24
推
abc0922001
超酥啦XDDD
08/28 14:24
推
Roy34
阿杰粉要站出來開嘴了嗎
08/28 14:24
噓
BryceChang
Josh黑:不管啦又在蹭
08/28 14:25
推
kusork
(薯條)超酥啦
08/28 14:25
推
michael46
直接派日本高層還帶翻譯親自登門拜訪 也算是很有誠
08/28 14:25
→
michael46
意
08/28 14:25
推
jim0619
超速啦 這個出片速度
08/28 14:25
→
SYSH24
吱迷:阿就道歉了還想怎樣
08/28 14:26
推
simon80247
接受球團致意 但不接受道歉
08/28 14:26
→
usercode
阿杰去才奇怪吧,強迫檯面上和解喔,這咖就直接開掉就
08/28 14:26
→
usercode
好,應援團很難找嗎
08/28 14:26
→
abc0922001
你如果是JOSH,會想讓當事人去你家坐嗎= =
08/28 14:26
→
jim0619
很多人沒看影片吧 只接受球團致意 沒接受道歉 因為本人
08/28 14:26
→
jim0619
沒道歉
08/28 14:26
→
abc0922001
他去你家你還要端茶給他喝耶,誰是受害者阿
08/28 14:26
推
bluefire
聽起來是當事人過兩天也沒透過其他管道跟josh致意,官
08/28 14:27
→
bluefire
方就算說要請他一起來,josh可能也覺得只是逼著他來,沒
08/28 14:27
→
bluefire
有誠意的道歉也不用出現了吧。接受官方致意即可。
08/28 14:27
→
benboy
樂天一直出包就會有流量? XD
08/28 14:27
推
Y225
杰哥昨天都還有去大巨蛋上班
08/28 14:27
→
keane9112
Josh也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住哪裡吧
08/28 14:28
推
phenom42
官方致意(X)崔荷潾致意(O)
08/28 14:28
→
alex813
但John大概率也不會進桃園了啦
08/28 14:28
推
rlj0858
水了一片還可以約會 賺爛了
08/28 14:28
推
www16852
賽後看那樣的講法就沒有道歉的意思啊 還好球團有去
08/28 14:28
推
sword78
過了兩天還沒有直接跟本人道歉,笑死
08/28 14:28
→
Y225
要Josh去桃園我看要請出卉妮
08/28 14:29
→
movieghost
暈船仔只希望女孩來就好對吧
08/28 14:30
推
leokind
當事人直接裝死 讓球團高層 公關 啦啦隊 球迷幫道歉 夠屌
08/28 14:30
推
jsai
球團看起來沒問題 是那個當事人根本連致意訊息都沒給 這樣
08/28 14:30
→
jsai
叫他別來也是剛好
08/28 14:30
推
jocabyu
看起來處理還蠻誠意的,是日本人高層親自去欸,看是真的
08/28 14:30
→
jocabyu
會怕公關災難趕快來好好處理
08/28 14:30
推
uniqlo5566
來約會就可以
08/28 14:30
推
Augustus5
不是阿杰不去,是他根本沒資格去好嗎,更何況他從頭到
08/28 14:31
→
Augustus5
尾都沒誠意道歉
08/28 14:31
→
abc1234586
出了大包結果要全隊上下幫他擦屁股 看來這位置真的很
08/28 14:31
→
abc1234586
鐵飯碗
08/28 14:31
推
swordsgod
只接受球團致意,不接受本人道歉,態度很明顯了
08/28 14:31
推
glacierl
算是有達成某種程度的官方切割,表達出這些公關危機不是
08/28 14:31
→
Augustus5
架許就是直接說你不用來了
08/28 14:31
→
glacierl
球團本意。
08/28 14:31
→
usercode
球團哪來沒問題?致意蹭流量卻沒正式道歉、當事人也沒
08/28 14:32
→
usercode
被懲處,這沒問題?
08/28 14:32
噓
galiyo
根本約會影片 該噓
08/28 14:32
→
swordsgod
只要他還在,josh肯定不會進桃園球場
08/28 14:32
→
Augustus5
被害人都這樣說了如果高層還是硬帶阿杰去那又是公關危
08/28 14:32
→
Augustus5
機了
08/28 14:32
噓
forRKever
硍 約會影片
08/28 14:32
推
yaieki
阿杰臭薯辣還是不道歉 Josh當然不接受道歉
08/28 14:33
→
usercode
切割啥?某杰還可以繼續帶應援欸,難道他是自願上去帶
08/28 14:33
→
usercode
的,不是球團的人嗎?
08/28 14:33
推
sswwer
這對可以啊
08/28 14:33
推
jim0619
這種團長在現場嗆買票進來還買球衣的球迷 而且這個球迷
08/28 14:33
→
jim0619
什麼事情都沒做 賽後道歉也隨便講講毫無誠意 這種團長沒
08/28 14:33
→
jim0619
被開除才是奇葩
08/28 14:33
推
Din192837465
架許 貓男輪流坦 下次輸球不知戰犯換到誰
08/28 14:33
推
Ke1even
阿杰本人什麼道歉都沒有 還有人可以幫他護航噢
08/28 14:34
推
laihom0808
不是阿崔當和事佬,這件事搞不定吧
08/28 14:34
→
bread220
我以前還會買票進場,自從樂天接手之後就是靠公司發的公
08/28 14:34
→
bread220
關票還有免費居民票才入場
08/28 14:34
推
BraveCattle
其實男人之間也沒什麼好尷尬的啦,但有妹子就好了,
08/28 14:34
→
BraveCattle
誰想要臭男來自己家
08/28 14:34
推
walterlin521
在Josh影片提到之前 我完全沒有想到激怒情緒後的安
08/28 14:35
→
walterlin521
全問題
08/28 14:35
推
kidd085
ㄍㄨㄛ ㄕ
08/28 14:35
推
ngt047
球團算有誠意了。這影片重點是在約會
08/28 14:35
→
kidd085
國師:你都送流量來了我能不拍嗎
08/28 14:36
推
Vincent8026
不愧是安全意識點滿的男人
08/28 14:36
推
Augustus5
阿杰當時確實煽動情緒了啊,影片裡面有提到當下一堆人
08/28 14:36
→
Augustus5
說他不用道歉他沒錯XDDD
08/28 14:36
推
Cishang
所以那種咖還要不要留?
08/28 14:36
推
cdojth590216
賈詡知道以前在家都不安全了 何況是球場
08/28 14:37
推
desti23
本人去更尷尬吧 一股主管都帶本人來了你還想怎樣的味道
08/28 14:37
→
Cishang
他那個職位是自封還是球團的?
08/28 14:38
推
De950805
吱吱行政是不是其實都是內鬼啊,小編大成功,沒事亂送票
08/28 14:38
→
De950805
,伙食高蛋白,連應援也一直拉仇恨
08/28 14:38
推
abc0922001
阿杰當下道歉也沒誠意阿,說什麼歡迎他進場
08/28 14:38
推
abc1234586
被壓著去的道歉高機率也不是真心的 誰會想要
08/28 14:38
推
wendellchen
給球團一個台階下 但以後應該不會去桃園了
08/28 14:41
→
bbs0840738
Josh只想見崔阿 其他人最好都不要來
08/28 14:41
推
hankedwu
從隊版的留言看起來人身安全問題還真的有可能…
08/28 14:41
推
dedager1110
而且Josh本人也說過他最不想的就是上台跳 結果阿杰
08/28 14:41
→
dedager1110
當天還說希望他上去跳
08/28 14:41
推
Y1999
吱吱行政職你隨便找棒球版鄉民都不會雷成這樣,到底哪裡來
08/28 14:41
→
Y1999
的一群天兵們,還是員工也吃到高蛋白了所以懷恨在心
08/28 14:41
推
www16852
講那個話 搭配那嚴肅的臉 上去感覺也被羞辱而已
08/28 14:42
推
abc0922001
JOSH不是說有工商他還是會去
08/28 14:42
推
Luciferous
桃園還是別去了,去新莊多好
08/28 14:43
推
lf2nick
水到了
08/28 14:43
推
vvvv0o0vvvv
所以這個所謂杰哥看起來也沒被懲處
08/28 14:43
推
KomachiO
過這麼久也沒道歉,鬧事的現在也沒被開。這個道歉真是
08/28 14:43
→
KomachiO
太有誠意了,ㄏㄏ。
08/28 14:43
推
matico
樂天這次真的算大器,給推
08/28 14:43
推
Aretimis7345
真的要道歉早就應該打電話過去了 2天都沒打
08/28 14:44
→
Aretimis7345
代表他根本道歉是嘴巴說說的 內心根本沒意願道歉
08/28 14:44
推
toper
至少內部要懲處吧
08/28 14:44
噓
nickboy
這樣素質低落的團長樂天還不解雇嗎?
08/28 14:44
推
oocooc
好啦..負面行銷也是行銷,反正桃猿爽就好
08/28 14:44
→
uncle0301
假如真的意識到自己做錯,又找不到方式聯絡到本人,也
08/28 14:44
→
uncle0301
可以去FB留個話
08/28 14:44
→
a197905
賺爛了
08/28 14:44
→
Aretimis7345
所以也不用強迫他來台南道歉 反正都沒心
08/28 14:45
推
coox
Josh面子真大 讓球團親自去道歉喔
08/28 14:45
推
terop
樂天大器!?!?說反了吧
08/28 14:45
推
Yjizz
以後熱鬧要變成吃臭薯+辣配珍奶了?
08/28 14:45
推
ccr0857
好大的面子喔
08/28 14:45
推
yaieki
真的別去桃園了啦 樂天高層去道歉後也看到不少不爽說憑什
08/28 14:45
→
yaieki
麼要道歉的 Josh再去真的會有安全顧慮
08/28 14:45
推
geoemia
球團親自去道歉很有誠意了 有人要噴球團了嗎
08/28 14:46
→
uncle0301
以後可以cos某杰去現場抄書,抄禮義廉恥
08/28 14:47
→
desti23
一個合理的解釋是你吱行政部門和球員吃同桌飯
08/28 14:47
推
NowQmmmmmmmm
去新莊跟爪的主場多溫暖其他的就不用去了
08/28 14:47
推
abc1234586
球團至少保留了兩邊往來的空間 不要再讓阿杰有交流就
08/28 14:47
→
abc1234586
好 反正本來就不熟
08/28 14:47
推
steven5l5l
腦粉繼續說不用道歉ㄏ
08/28 14:47
推
manu1235566
某J如果去了又講錯話都還沒道歉到可能被轟出去了XDD
08/28 14:47
→
manu1235566
*某杰
08/28 14:48
噓
usercode
隊板哭夭阿杰的明明就顯著多數,就繼續造謠隊板挺阿杰
08/28 14:48
→
sabbat
JOSH給台階了 雷包樂天喜歡就自己留著不要放出來XD
08/28 14:49
→
usercode
反正樂天現在逆風,這裡的板主裝死也沒關係
08/28 14:49
→
CannonLake
看樂天敢不敢禁他拿麥才是真的啦 這真要告都有判例了
08/28 14:49
推
wwGFriendww
送票吱球迷越來越少是有原因的 好多鳥事
08/28 14:49
推
jesuskobe
阿杰到現在還沒有任何私下示意josh表達歉意,甚至帶話
08/28 14:49
→
jesuskobe
不要再幫他沒惡意了,他人品就這樣而已
08/28 14:50
推
jas17827
動作好快Xd
08/28 14:50
推
jeffbear79
http://i.imgur.com/zK8Aq4r.jpg
08/28 14:50
→
CannonLake
不處理 繼續煽動戰鬥吱繼續爽 下次繼續道歉
08/28 14:50
→
jeffbear79
「你們的薯條要加辣,我們的不用。因為辣的就是我。」
08/28 14:50
→
jeffbear79
阿奇:蛤?
08/28 14:50
推
codevery0117
救猿投手
08/28 14:50
噓
kidd085
阿杰真的是笑死人 可憐
08/28 14:51
噓
epilepcy
又水一片
08/28 14:51
推
stocktonty
這個網紅真的很會搞話題欸
08/28 14:51
→
kidd085
這也不是他想搞話題吧?是樂天送話題給他
08/28 14:52
推
Y225
現在只剩把阿杰開掉吧
08/28 14:53
→
Y225
阿杰還是4、5、6局帶小朋友應援的,結果教壞小朋友
08/28 14:54
推
yaieki
你樂天不要一直送話題給他水啊 一直搞事還要怪網紅拍片喔
08/28 14:54
推
ryan890812
誇張惹 我說約會的部分(? 不過JOSH還是不要再去桃
08/28 14:54
→
ryan890812
園了啦
08/28 14:54
推
a60525025
你吱自己拋球 自己殺球 打到人家再來怪人家喔XD
08/28 14:54
推
highwayshih
樂天不要無故搞事哪來的話題
08/28 14:55
推
abc1234586
這次還真的是送了話題給他 原本都沒事的
08/28 14:55
推
allyp7985
阿杰自己搞事叫人臭俗辣現在怪josh很會搞話題?
08/28 14:55
→
sezna
明明是樂天的人帶頭挑事,怪人找話題
08/28 14:55
→
yankees733
維穩吱繼續說不用道歉 臭薯條加辣團長沒錯
08/28 14:55
推
dk971355
什麼他想搞話題,是話題自己來撞他吧
08/28 14:56
推
n10617
等下猿氣小子又要上線了
08/28 14:56
推
heacoun
不喜歡某杰去,就是不原諒他,只是給高層面子
08/28 14:56
推
kidd085
吱寶真的很好笑 難怪這麼挺阿杰
08/28 14:56
→
highwayshih
進場工作買件球衣閃人莫名被臭幹叫做搞話題
08/28 14:56
推
swallowcc
球團高層下去都沒說啥了,怎麼這邊開酸面子大了 xddd
08/28 14:57
推
takamiku
超級薯條剝皮辣椒雞
08/28 14:57
推
wwGFriendww
護航吱昨天都躲廁所哭了一晚了 你們不要咄咄逼人
08/28 14:57
→
kidd085
Josh真的暫時別去桃園了!真的像他說的有激進一點的球迷
08/28 14:58
→
kidd085
就完了
08/28 14:58
噓
Formsan
被人討厭還很光榮阿 好好道歉吧團長
08/28 14:58
→
kidd085
感覺連當天的RKG都不挺阿杰
08/28 14:59
推
ccr0857
面子越做越高了 享受眾星拱月 不錯不錯
08/28 14:59
推
terop
台灣人出錯要日本高層帶一個假韓援去道歉
08/28 14:59
推
rick770423
他是被搞話題吧XDDD
08/28 15:00
推
Ydarvish
可以了解為什麼josh沒辦法接受了
08/28 15:01
推
kidd085
吱寶都出來酸了 好恐怖
08/28 15:01
→
Gazza555
這波流量樂天超輸啦 Josh又贏了
08/28 15:01
→
kidd085
阿杰從頭到尾都不像真心道歉
08/28 15:02
→
Ydarvish
這種事件還能在推文護航樂天攻擊josh的人 Josh就是怕這
08/28 15:02
→
Ydarvish
些人啦 不管官方是不是在玩梗 煽動球迷去討厭攻擊一個
08/28 15:02
→
Ydarvish
人 根本超危險的好嗎
08/28 15:02
推
adwn
臭俗辣事件
08/28 15:02
推
rick770423
然後還有吱寶在裝被害者XDDDD
08/28 15:02
→
Ydarvish
棒球場什麼人都有 怪人一大堆 誰知道今天如果突然有人
08/28 15:03
→
Ydarvish
發病會對josh做什麼
08/28 15:03
→
sabbat
受虐兒啦 #樂天現在就是逆風
08/28 15:03
→
calculus9
輕鬆賺流量
08/28 15:03
推
Aretimis7345
安全問題 只要被煽動的球迷有一個對Josh做出不理性
08/28 15:04
推
lion01123
場上都有冰粽哥這種怪人了 小心為上
08/28 15:04
→
Aretimis7345
的行為 樂天事情就大條了 團長煽動球迷去仇恨他人
08/28 15:04
→
Aretimis7345
Josh應該短時間內不會踏進桃園球場了 危險性太高
08/28 15:05
噓
keler
到底有沒有要開除那個團長啊?想息事寧人?
08/28 15:05
推
ob54314
真沒想到某杰事後完全沒有聯絡致意
08/28 15:06
噓
kenro
真爽啊,球團還去跟他致意,面子給真大
08/28 15:07
推
Aretimis7345
沒致意的原因 他不覺得他錯 或 他放不身段道歉
08/28 15:08
→
kazake
JOSH真的是議題製造機欸 不論是主動還被動…房貸還款進度
08/28 15:08
→
kazake
超前www
08/28 15:08
→
Aretimis7345
球團跟他致意是必要的好嗎 Josh是被攻擊的人
08/28 15:08
推
bleachdie
而且往大了說,今天就算是樂天客場,也還是有球隊迷進
08/28 15:08
→
bleachdie
場,請問josh如何感受?
08/28 15:08
→
Aretimis7345
他可是啥都沒做還自掏腰包買球衣 然後被團長攻擊
08/28 15:09
噓
kakoiee
不開除 就是把球員努力當笑話 什麼叫做輸球都是他害的
08/28 15:09
推
totoro101
看完影片josh的考量是對的 不應該煽動球迷去攻擊某人
08/28 15:09
推
wwGFriendww
殖民吱現在剩一堆怪咖球迷 護航醜事瘋狂嘴無辜的人
08/28 15:09
噓
Ke1even
某杰裝死到現在 一點歉意都沒有 照樣出現在球場
08/28 15:10
→
Aretimis7345
就牽拖阿 球隊落後原因很多 怪在一個網紅身上?
08/28 15:10
噓
randomyo
這團長該開一開了吧
08/28 15:10
推
jim0619
一堆人說面子真大 如果是某杰對一個路人球迷隨便開嗆說
08/28 15:10
→
jim0619
他帶賽 還說他臭薯條 還會覺得沒關係嗎
08/28 15:10
推
swallowcc
還在面子大 xd 如果球團高層不覺得大,你在替他大什麼大
08/28 15:10
推
kidd085
護航吱真的很可憐也說不出什麼理由只會酸
08/28 15:10
→
calculus9
現場迷迷的氛圍是站在團長那邊
08/28 15:11
推
allyp7985
某些推文有點誇張 致意本來就應該的 竟然還可以說面子
08/28 15:11
→
allyp7985
真大 不知道是不是反串
08/28 15:11
→
jim0619
這種事情明明就超瞎 如果是發生在我們這些沒有流量的球
08/28 15:12
→
jim0619
迷身上 然後賽後再隨便道歉說還是歡迎他來球場啦 這樣你
08/28 15:12
→
jim0619
會開心?
08/28 15:12
推
Ke1even
Josh這是事件如果換成是一般球迷視角 你就知道多誇張
08/28 15:13
推
Syd
當事人就覺得當天最後那段就是道歉了啊
08/28 15:13
推
icou
我可以很負責的說一堆這樣想的不是反串XD
08/28 15:14
→
kakoiee
雙方球員聽到是什麼感受 講得好像輸贏的不是自己打的
08/28 15:14
推
KMT500
某些人要生氣了
08/28 15:16
→
yaieki
團長隨便嗆路人 又沒誠意敷衍道歉 無辜被罵的還被說面子大
08/28 15:16
→
yaieki
哇真的要這樣護航臭薯條加辣團長喔
08/28 15:16
推
CaminoI
因為崔去協調才願意接受球團高層(地位遠大於應援團長) 代
08/28 15:16
→
CaminoI
表球隊致歉吧
08/28 15:16
→
CaminoI
更顯得網路嘴砲說要喬的某啦啦隊員很搞笑 她可能只是趁機
08/28 15:17
→
CaminoI
想裝熟洗白
08/28 15:17
推
Vincent8026
球場上的流氓行為真的要管一下
08/28 15:17
推
bleachdie
樓上這樣說就過了
08/28 15:17
推
icou
一堆低水準的真的會覺得啊乾酸幾下在那邊不爽啥很屌喔..之類
08/28 15:18
→
CaminoI
要讓樂天高層出動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球員餐飲甚至是爆到媒
08/28 15:19
→
CaminoI
體延燒 領隊躲了好幾天才表達立場 (明明人在日本還是能受
08/28 15:19
→
CaminoI
訪的)
08/28 15:19
推
meicon5566
吱優生請繼續你們的表演^^
08/28 15:20
推
remvsd
很有誠意了啦,派高層+熟悉的崔荷潾,當然Josh大度願意接
08/28 15:20
→
remvsd
受也皆大歡喜
08/28 15:20
推
kidd085
Cam根本沒看他影片 自己在那邊幻想笑死
08/28 15:20
推
lion01123
Cam 影片去看一下好不好 真的太雲了
08/28 15:22
推
takamiku
記得喵團長也有在球場嘴過爪迷接球 而且他是坐在自己位
08/28 15:23
→
takamiku
置上面還被臭
08/28 15:23
推
a7872429
沒讓某應援團去才對,去了又要聽他掰一堆理由
08/28 15:24
→
jack90352
聽到有人說某杰連普通球迷都會在那亂罵就知道誰有問題
08/28 15:24
→
jack90352
了
08/28 15:24
推
beauman002
絕對是沒誠意啦 絕對不是事主不給他去的
08/28 15:24
推
ysy2003
球團的問題是一直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這事真的有處理好嗎
08/28 15:25
→
ysy2003
?並沒有 致意是致意 你的改善措施呢?加害者還是爽爽上
08/28 15:25
→
ysy2003
班 只是受害者不屑計較臭薯條 只接受致意
08/28 15:25
→
nightmare2
沒看過+9會道歉的
08/28 15:25
推
Ayanami5566
笑死
08/28 15:25
噓
canlest
特別打開黑名單 才找到兩個說面子大的 可悲我也是c開頭
08/28 15:26
推
a12349743
球團內部問題很多吧 收不完的爛攤子XD
08/28 15:26
推
sword78
我猜有些死忠的會認為當天賽後在球場道歉就夠了
08/28 15:26
推
icou
我覺得真的要誠意處理 也沒要你fire掉杰 但至少停班之類的吧
08/28 15:26
推
allyp7985
奇怪影片不是有說為什麼不想阿杰去嗎?直接說事主不讓
08/28 15:26
→
allyp7985
去是忽略了前因欸
08/28 15:26
推
sasadog
那些沒被80過的 才會覺得酸幾句反應這麼大幹嘛
08/28 15:27
→
sasadog
你們從來沒在管其他人的感受
08/28 15:27
→
sword78
但是你有看過道歉還要受害者自己去找影片看的嗎?笑死
08/28 15:27
→
allyp7985
說人臭俗辣之後沒誠意的道歉+後續也沒有私下道歉致意
08/28 15:27
→
allyp7985
這樣還要讓他來喔
08/28 15:27
噓
Formsan
當場幹譙你 還一定要當面接受道歉阿
08/28 15:27
→
Formsan
怎麼不叫當初安柏也一定要見面
08/28 15:27
推
cc001225
某隊主場還是少進 不然發生啥事都不知道 出事還會被維穩
08/28 15:28
→
cc001225
部隊圍剿~
08/28 15:28
推
Syd
覺得對方道歉沒誠意不接受 不是很正常嗎
08/28 15:29
推
gtgra053789
球團很有誠意啊 是阿杰沒誠意
08/28 15:29
推
huso
好奇Josh是有被偏激球迷騷擾過嗎?感覺他很怕
08/28 15:30
推
m931642
這種情緒性發言本來就是應援團不只該避免,球迷出現這種
08/28 15:30
→
m931642
言論還應該主動制止的。
08/28 15:30
推
JKjohnwick
台灣房貸的壓力啊
08/28 15:31
推
yipogo
不需要被騷擾過,光想到就會怕了吧
08/28 15:31
推
sword78
應該每個人都很怕偏激的人吧,特別他有相關經驗
08/28 15:31
推
aganhog
網路上還不少,現實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會怕路上遇到瘋子
08/28 15:32
→
ysy2003
真有想認真道歉 就會想辦法透過社群道歉了 要電話也不難
08/28 15:32
→
ysy2003
還需要球團打算帶他去 然後給人拒絕?
08/28 15:32
推
nightmare2
這還需要好奇嗎?以為台灣都沒壞人嗎
08/28 15:32
噓
basala5417
YT仔跟這個杰一起噓
08/28 15:32
→
ysy2003
給這種人知道家住哪 是真的蠻恐怖的 誰知道哪天牙起來
08/28 15:33
→
aganhog
你還在現場煽動球迷把JOSH塑造成樂天的敵人,有夠北七
08/28 15:33
推
abc0922001
想想JOSH的家暴事件,他怎麼可能不會怕被騷擾= =
08/28 15:34
推
bala73
推文有幾隻類似球隊腦粉的發言 可怕喔
08/28 15:34
→
bkebke
這種情緒控制不好的人
08/28 15:34
推
NeilChen975
Josh有被球迷噴過啊 覺得他帶賽
08/28 15:35
→
bkebke
是去道歉還揍人
08/28 15:35
推
cooldidi500
棒球界柯南
08/28 15:35
推
Syd
球團有先公開表達歉意,然後才去他家嗎?如果不是
08/28 15:35
→
Syd
這樣覺得怪怪的。
08/28 15:35
推
ysy2003
某迷不要覺得拒絕人家道歉沒氣度 接受了 反而沒尊嚴 告
08/28 15:36
→
ysy2003
訴人家 這種人就是可以罵 君不見有些人一直在攻擊被前妻
08/28 15:36
→
ysy2003
家暴
08/28 15:36
推
KOEI56
團長沒懲處真的不ok 一直讓隊友球團擦屁股 自己到現在還
08/28 15:36
→
KOEI56
躲著
08/28 15:36
推
aganhog
當初喵連敗都有喵迷在不爽JOSH一直開直播了,破事沒少過
08/28 15:37
推
smad
我也覺得讓這隊知道自己住哪很危險
08/28 15:37
→
smad
連元凶都不來道歉了 真的看不出有什麼誠意
08/28 15:37
→
smad
之前都有一堆恐怖情人跟蹤犯罪的案件了
08/28 15:37
推
abc0922001
我覺得登門道歉,球團算很有誠意了
08/28 15:37
推
eee60109
賺翻了
08/28 15:37
噓
king4647
團長不要理人就好了
08/28 15:38
→
ysy2003
所以你說球團真有誠意嗎?我看沒有 只是想搓湯圓 但那個
08/28 15:38
→
ysy2003
主管+崔算意思到了
08/28 15:38
推
gpgpgpgp
第一天沒道歉 後面也就不用了 見面彼此都尷尬
08/28 15:38
噓
Uranus20
中華吱棒
08/28 15:39
→
abc0922001
JOSH覺得有誠意就好了
08/28 15:39
→
ysy2003
懲處下去 拔團長才是唯一誠意 又沒叫你砍人家飯碗
08/28 15:39
→
abc0922001
接受球團道歉 跟 不原諒當事人,這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08/28 15:40
→
ysy2003
這件事明明有正確答案 但這球團顯然還是不懂自己的問題
08/28 15:40
→
abc0922001
同意,團長要有懲處。不然別人幫擦屁股就沒事,真好康
08/28 15:40
噓
kidd085
拔團長合理吧!最好轉內勤別跟球迷互動這咖真的會帶壞很
08/28 15:41
→
kidd085
多人
08/28 15:41
推
ttk620
團長看來要被退居幕後的感覺
08/28 15:41
推
KOEI56
球團算有心啦 不然就推團長個人行為出來死就好了
08/28 15:41
→
ysy2003
算了 沒拔才是這球團日常 以前那位團長幾次風波 哪次有
08/28 15:42
→
ysy2003
拔?
08/28 15:42
推
CaminoI
的確第一時間切割團長是最快的 結果多燒了幾天
08/28 15:43
→
universeor
搞不懂樂天到底是惹這位ytber幹嘛
08/28 15:43
推
allyp7985
有沒有可能他們也沒有要切割
08/28 15:43
推
EraKing
當事人第一時間那個論點?後續再道歉也只是被壓著頭道歉
08/28 15:44
→
CaminoI
所以高層出來擦屁股後 如果團長位置依然穩固 也是蠻搞笑
08/28 15:44
推
pray
日本人人氣可用根本可以直接拔了阿杰 不敢拔就等著掉粉
08/28 15:44
→
universeor
關係本來就不好了,還搞事
08/28 15:44
→
universeor
放這隻自己看球不是相安無事
08/28 15:45
→
CaminoI
什麼樂天惹Yter 是團長主動點名公然侮辱
08/28 15:45
推
nightmare2
直接切割團長是利多於弊,但日商反應慢很正常
08/28 15:45
推
KOEI56
最好笑的是國師當天還是球團贊助商找去工作的 然後被背刺
08/28 15:45
→
CaminoI
連球迷都被他那樣對待過
08/28 15:45
→
KOEI56
加衝康 球團還沒處理這個搞背刺衝康的 哪天搞到大一點的
08/28 15:45
→
KOEI56
贊助商就來看有沒有差
08/28 15:45
推
ysy2003
哪來要切割?
08/28 15:45
→
universeor
一樣的意思啊
08/28 15:45
→
ysy2003
你今天真的切割 至少都還算有處置
08/28 15:46
推
headcase
為什麼要拔團長??球迷力挺欸
08/28 15:46
→
universeor
如果有人要介意就介意吧
08/28 15:46
→
CaminoI
搞不好真的是因為贊助商 高層才出面見本人道歉 而不是聲
08/28 15:46
→
CaminoI
明了事
08/28 15:46
→
ysy2003
現在就只是去找Josh舒服而已
08/28 15:46
→
vt1009
3天內登門道歉很有誠意但是公司形象救不回來
08/28 15:46
→
CaminoI
現在是討論最好的做法是第一時間切割團長 但現在就沒有阿
08/28 15:47
→
ysy2003
還有當事人根本不是做梗 他是認真的在罵
08/28 15:47
→
CaminoI
留著那位 遲早還會再搞其他炎上事蹟
08/28 15:47
→
CaminoI
反正這次高層都出來幫擦屁股了
08/28 15:48
→
ysy2003
對 你真的割了 都還比現在好 今天這個所謂的致意 是建立
08/28 15:48
→
ysy2003
在消失的2天後
08/28 15:48
推
KOEI56
而且樂天也不止他一個團長 國師也有說另一個就很歡迎他
08/28 15:48
推
shishio7
Josh又水到一個影片,又可以跟崔荷潾共進晚餐,順便後面
08/28 15:49
→
shishio7
又尻洗了一下樂天球團,爽賺!
08/28 15:49
推
allyp7985
他後面哪有尻洗樂天球團,你真的有看影片?
08/28 15:50
推
fish770130
球團的立場跟高蛋白一樣啊 深感抱歉 但不會改善
08/28 15:51
推
ysy2003
如果有補割 我會給這個主管80分
08/28 15:51
推
a186361
今天公審Josh,明天就可以公審任何一個他看不順眼的球迷
08/28 15:51
→
a186361
,還有人覺得沒差喔?
08/28 15:51
推
ohfae0728
吱:有道歉 給過
08/28 15:51
推
NowQmmmmmmmm
Josh哪裡尻洗樂天了造謠喔
08/28 15:52
推
ben425
阿杰真的笑死,這款團長還不開除
08/28 15:52
→
d06
原本當事人之間就沒交集,過幾天就不了了之
08/28 15:52
噓
Proteiner
他紅在哪?
08/28 15:53
噓
boyen0917
阿杰到底在衝三小 沒看過這麼惡劣的應援團 超賭藍
08/28 15:53
推
NowQmmmmmmmm
不紅啊又沒人說他紅,只是球團還要專程派主管跟啦
08/28 15:54
→
NowQmmmmmmmm
啦隊到台南跟他道歉而已這應該是很不紅
08/28 15:54
推
olddad40
這種團長講話有夠89,笑死還不處理
08/28 15:54
推
AhCheng
約會篇
08/28 15:56
推
cityman9999
樂天請開除阿杰壯壯這些亂帶應援的團長吧!錢省下來
08/28 15:56
→
cityman9999
給球員加伙食費。
08/28 15:56
推
abc0922001
我覺得一般球迷遇到高層應該也會登門道歉啦
08/28 15:57
→
abc0922001
只是會不會有人錄影,讓事件燒起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08/28 15:57
推
ciled1
這件事的公關災難程度 讓主管登門致歉剛好而已吧
08/28 15:58
→
werger
紅在哪問阿杰啊
08/28 16:01
推
KOEI56
老實說 就跟國師說的一樣 球團的部分可以給過 但那位兇手
08/28 16:01
→
KOEI56
不給過 連託人致意一下都做不到 廢到笑
08/28 16:01
推
highwayshih
有些人也很奇怪 這件事徹頭徹尾就是樂天肇責100%
08/28 16:02
→
highwayshih
硬要出來槓他紅不紅重不重要 樂天理虧該道歉會變嗎
08/28 16:02
→
highwayshih
難道今天不是josh而是任何一個知名度0的路人就很ok?
08/28 16:03
噓
mark45641
人紅了開始會甩態了喔!
08/28 16:03
→
abc0922001
對阿,不紅阿杰怎麼會Q他XDD
08/28 16:03
→
highwayshih
對啊 公然侮辱後躲起來不道歉是挺甩態的
08/28 16:04
推
Georgebuy
沒想道歉真的呵呵
08/28 16:05
→
KyotoHot
反正這團長也沒養起來,開除培養其他人
08/28 16:05
推
ccr0857
yt仔拍片賺流量很ok啊 還怕被人說
08/28 16:05
推
pcfox
笑死 還有人在檢討被害人 你們邏輯和腦還好嗎?
08/28 16:06
推
s48625
樂天這次的行銷又贏了 化危機為轉機
08/28 16:06
推
ciled1
要凹他不紅的話 這樣對待一個普通球迷 觀感更差欸
08/28 16:06
→
ccr0857
影片水起來 眾星拱月拱起來
08/28 16:06
→
jim0619
好了啦有些人超好笑 如果那個團長在你看球看到一半對著
08/28 16:06
→
jim0619
你嘴砲 你不爽走人還說你是臭薯條加辣 你會開心?
08/28 16:06
推
highwayshih
道歉剛好而已 就有人要在那邊多酸兩句
08/28 16:07
→
highwayshih
跟某團長道歉還要東拉西扯心不甘情不願真像呢
08/28 16:07
推
allyp7985
在那邊眾星拱月的是有多眼紅多酸啊
08/28 16:08
→
whipzj
右邊是陳仕朋?
08/28 16:08
→
jim0619
Josh跟我們的區別只有個有流量的普通球迷 如果是你莫名
08/28 16:08
→
jim0619
其妙被嗆爆 事後隨便道歉一下就當作過了 你會作何感想
08/28 16:08
→
jim0619
樂天球團去道歉剛好而已
08/28 16:08
推
abc0922001
JOSH禁止那次小編有被懲處嗎,沒有的話團長也不會怎樣
08/28 16:09
推
WantFxxk4X
董事長私生子喔 動員高層+拉拉隊保杰哥
08/28 16:09
→
bkebke
其實球團應該宣導 工作人員不要跟他互動
08/28 16:10
→
Urbina
羨慕人家紅喔 XD 不紅的咖只好去蹭熱度罵人臭薯條囉
08/28 16:10
推
kidd085
吱寶的邏輯真的很棒
08/28 16:10
推
highwayshih
球團應該宣導不要亂罵觀眾臭俗辣好嗎
08/28 16:10
→
sabbat
正常人:檢討自家員工罵人 某些人:檢討不該罵錯人
08/28 16:11
→
highwayshih
到現在還有人能瞎護好像是josh也有責任一樣
08/28 16:11
推
allyp7985
這種完全就是錯的事情還可以逆風輸出 我也是蠻佩服某
08/28 16:11
→
allyp7985
些人的
08/28 16:11
推
sadmonkey
樂天這次總算有帶腦在做事
08/28 16:11
推
tzengagan
想像一下,進場看球的也有可能是輸一屁股的賭客
08/28 16:11
→
xo1100
高層替他收爛攤子當事人還這麼穩 有黑料喔?
08/28 16:12
→
highwayshih
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事實:樂天球團不該罵觀眾臭俗辣
08/28 16:12
→
highwayshih
偏偏就有人要扯什麼紅不紅重不重要應該別跟他互動
08/28 16:12
推
hdie
J也說這件事跟球團沒什麼關係是個人行為,球團也展現誠意了
08/28 16:13
→
hdie
還有人還硬要酸球團喔,至於阿杰J也知道他沒有要誠信道歉啦
08/28 16:13
→
hdie
,所以也不想球團逼他來對他來說根本沒那必要。
08/28 16:13
→
sadmonkey
不管你私下怎麼不爽Josh,檯面上做人的進退禮儀是基本
08/28 16:13
→
highwayshih
責任全在樂天的東西硬是要凹幾句受害者也有問題
08/28 16:13
噓
demonny
完全不熟亂嗆 又想要當面道歉 有這麼大牌? 假塞啦
08/28 16:15
推
swallowcc
拱你妹,不然你去給人髒話問候一下看有沒有人要拱你xd
08/28 16:16
推
ysy2003
球團沒馬上處分肇事團長 被酸剛好 人家就沒有切割 護航
08/28 16:16
→
ysy2003
維穩迷一直在幫切割?
08/28 16:16
→
aobocodo2004
燒成這樣兩天了當事人都沒有私下道歉,沒覺得自己
08/28 16:16
→
aobocodo2004
錯那確實別來礙眼比較好
08/28 16:16
推
ccr0857
只有網紅可以拍片酸人 但不能被酸的哦 切記切記
08/28 16:17
→
ysy2003
球團用這種人 球團沒責任?還敢護航跟球團沒關係 所以是
08/28 16:18
→
ysy2003
指球團管不到應援團長?講這種話 就不要整天怪大家針對
08/28 16:18
→
ysy2003
你維穩迷
08/28 16:18
推
tihs104
今天是好死不死他有流量,換普通路人你看多慘
08/28 16:18
推
CaminoI
不要把公然侮辱罪的犯行 圓成只是嘴砲酸人
08/28 16:18
推
swallowcc
蛤,他那樣只是被酸而已嗎?腦子用不到其實可以摘掉...
08/28 16:18
推
allyp7985
有人還在逆風輸出欸笑死
08/28 16:19
→
CaminoI
追訴期還沒過
08/28 16:19
推
KOEI56
笑死 某c是在幫球團招黑吧
08/28 16:19
推
ScottBrooks
這樣也能簡化成網紅可以酸人不能被酸 厲害了
08/28 16:19
推
highwayshih
都有判例是公然侮辱的詞還想硬凹跟酸人一樣就難看了
08/28 16:20
→
ysy2003
他這樣認真罵人的氣勢 只差沒動手打人而已 不就好在本人
08/28 16:20
→
ysy2003
當時沒在現場
08/28 16:20
→
xo1100
結果看下來這些人反而更像臭俗啦 哈哈
08/28 16:20
→
idingdang
這樣崔荷璘算BS嗎?
08/28 16:21
→
CaminoI
公然侮辱罪判罰是沒多少錢 但是刑事
08/28 16:21
推
swallowcc
如果你覺得這樣只是『酸』我相信這邊很多人可以讓你現
08/28 16:21
→
swallowcc
場酸看看,然後等著領錢,你想試試看嗎?
08/28 16:21
推
qoo2002s
某ccr之前一直在酸邦 是不是眼紅啊哈哈哈
08/28 16:22
推
abc0922001
不要理他就好,可能是柏粉吧
08/28 16:24
推
z030060374
7.josh禁止 真的被josh禁止了
08/28 16:24
→
myloveflyfly
連本人都不想見 杰哥好慘 仇結大了
08/28 16:24
→
z030060374
判例有很多啦不用說的太絕對
08/28 16:25
推
asnake2003
暈船仔,嘻嘻。
08/28 16:26
推
xxlaws
出包仔還是滾蛋比較實在,有夠白癡
08/28 16:27
推
jamespon1
這確實就有判例 只是連帶球場給人感覺很不安全
08/28 16:28
推
t8881117
萬一輿論發酵弄到人家沒工作,我才不敢讓人知道我家住哪
08/28 16:29
→
t8881117
裡
08/28 16:29
推
sword78
我看球團這麼有誠意,內部懲處應該是也不會少
08/28 16:30
→
imagineQQ
直接開除比較實際啦
08/28 16:32
→
sabbat
沒交集就公然污辱了 被懲處不知道會幹啥
08/28 16:32
→
sabbat
不要被知道住哪裡還是比較安全
08/28 16:32
推
wtfconk
所以重點是犯錯的當事人根本沒打算道歉哪,個人就跟之後的
08/28 16:34
→
wtfconk
解釋一樣,人家只是解釋哦,沒跟你道歉的意思,也不覺得自己
08/28 16:34
→
wtfconk
有做錯什麼?
08/28 16:34
噓
Bears
網紅踩著球團高層賺流量 樂天你看看你把自己高度搞成這樣
08/28 16:35
→
k123126129
當事人後台是有多硬拉
08/28 16:36
推
highwayshih
人家路上走得好好的樂天自己把頭放到人家腳下 怪誰
08/28 16:37
→
Urbina
樂天球團不想自己把高度搞成這樣 認真 把這個臭人的團長開
08/28 16:37
→
Urbina
除
08/28 16:37
噓
keler
大人大種了 還要高層和女孩幫你道歉
08/28 16:38
推
sword78
這波樂天高層做的不錯阿,還是你覺得道歉就是被踩阿?
08/28 16:38
推
swallowcc
都好幾個酸Josh面子大了,覺得道歉算被踩也很正常吧
08/28 16:39
推
Cishang
這個例子去告公然污辱應該是穩贏的吧
08/28 16:41
推
highwayshih
在當事人沒道歉+球團三天沒公開聲明的前提下
08/28 16:41
→
highwayshih
取得同意下高層親訪是該有的禮貌和正確滅火手法啊
08/28 16:41
推
ccr0857
吱吱這回理虧就認命點囉 但不能說人家賺流量啦 很多人會
08/28 16:42
→
ccr0857
不開心的
08/28 16:42
推
swallowcc
最不開心就你吧XD 不開心到可以認為罵人叫做酸
08/28 16:42
→
highwayshih
這樣就算踩是覺得有多尊貴多拉不下臉
08/28 16:42
→
highwayshih
有人掛著球團身分公然侮辱 鄭重道歉很基本吧
08/28 16:42
推
highwayshih
還好吱吱的公關總算是沒蠢到這程度該做的有在做
08/28 16:45
推
ack0217
理論上應該是老闆要壓著阿杰去道歉吧
08/28 16:45
→
ack0217
第一次看到員工出包老闆幫忙收爛攤子
08/28 16:45
→
ack0217
員工什麼事都不用做真爽
08/28 16:45
推
tom80114
很佩服Josh 不卑不亢
08/28 16:47
→
Urbina
要當網紅 不賺流量是要吃土嗎 就是看到有人刻意在流量大放
08/28 16:48
→
Urbina
送 賺啊 XD
08/28 16:48
推
paul5566
無解惹阿~josh說不接受什麼杰的道歉
08/28 16:48
噓
justin521
團長爛 賈詡也沒多好 ^U^
08/28 16:50
→
Urbina
那個什麼杰的真的有要道歉嗎?不是那種抱歉抱歉我沒惡意喔
08/28 16:51
→
Urbina
樂天高層去都可以讓人感受到誠意了
08/28 16:51
推
ccr0857
就是兩邊僵持不下 流量才能延續下去啊 懂得都懂
08/28 16:52
噓
BryceChang
顏色對了就什麼都對了,這樣都還能替吱說話,可憐腦粉
08/28 16:52
→
justin521
樂天還是賣一賣換人經營好了 球員啦啦隊相繼出走 就看
08/28 16:53
→
justin521
得出這球團態度
08/28 16:53
→
BryceChang
先噴人家再說人家蹭,你怎樣都不會輸
08/28 16:53
→
Urbina
沒有人說Josh多好 但為什麼要罵他怪他害球隊輸?他是有上
08/28 16:53
→
Urbina
場代打滿貫砲嗎
08/28 16:53
推
ysy2003
踩?被壓在地上摩擦都還算客氣的
08/28 16:54
推
hyperfrog
不喜歡賈許,但這件事本來就吱太白目
08/28 16:55
推
zjo3xjp6
有沒有心要處理而已 樂天團長就是讓人感受不到有心想處
08/28 16:55
推
highwayshih
還懂得都懂勒 不懂裝懂吧
08/28 16:55
→
highwayshih
那個空氣道歉沒有一個正常人吞得下去好不好
08/28 16:55
→
zjo3xjp6
理
08/28 16:55
→
ysy2003
質疑網紅流量 不然就是拉獅迷救援
08/28 16:55
推
Lumbereddy
有妹子好說話
08/28 16:56
→
ysy2003
那個空氣道歉還帶著滿滿的嘲諷+歹意
08/28 16:56
推
tonyycool
阿杰有意登門 但Josh回絕 這是事實對吧
08/28 16:57
→
tonyycool
不過光這樣下標就有得吵了 對吧
08/28 16:57
噓
rrr931481
非常噁心嘔嘔嘔嘔不要再報
08/28 16:57
→
ysy2003
阿杰有意登門 這資訊哪來的?正確嗎?
08/28 16:57
推
swallowcc
不對吧,阿杰有沒有想登門沒提,是j一開始就要他不要去
08/28 16:58
→
ysy2003
確定不是主管要帶他的?事實是他當沒事
08/28 16:58
噓
BryceChang
敲敲鍵盤多簡單的事情不用非要登門啦
08/28 16:59
推
tonyycool
了解了 那我理解是錯誤的
08/28 16:59
推
highwayshih
一個落後就公然侮辱+煽動全場球迷敵意的人
08/28 16:59
→
highwayshih
誰敢讓他知道自家住址啊
08/28 16:59
推
highwayshih
一開始就先聲明不要帶他來合理到不行
08/28 17:01
→
highwayshih
而且事發這麼多天也完全沒透過任何管道想道歉
08/28 17:01
→
highwayshih
明顯不覺得自己有錯 硬押過來道歉也沒誠意根本沒差
08/28 17:01
→
ysy2003
無法登門道歉 Josh社群平台是公開的 跟同事要電話也不難
08/28 17:02
→
ysy2003
事實有做嗎?
08/28 17:02
→
ysy2003
理解錯誤?是帶錯風向吧!你當大家看不懂你這口氣想幹嘛
08/28 17:02
→
ysy2003
?
08/28 17:02
推
tonyycool
樂天球團跟Josh談的時候可能有提到要不要杰去但Josh說
08/28 17:03
→
tonyycool
不用了 至於杰是否真的要去不知道 但公司認為如果對方
08/28 17:03
→
tonyycool
同意有需要可能會帶上他去
08/28 17:03
推
swallowcc
去不去沒有很重要呀,真的想道歉有一百萬種方式可以做
08/28 17:03
→
swallowcc
看起來比較像是除了那次亂扯一通的道歉之外就沒了
08/28 17:04
推
zerozero8
球團高層算是有心要道歉了,特地南下親自拜訪
08/28 17:04
推
keler
結果影片是梔和J約會的Vlog啊wwww
08/28 17:04
→
tonyycool
對不起 我錯了 不該讓人以為要有帶風向的不當言論
08/28 17:04
→
highwayshih
公開道歉沒有啊 josh也講某杰完全沒嘗試私下聯絡
08/28 17:05
→
tonyycool
我還沒看影片 快下班 瞄一下內文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
08/28 17:06
→
tonyycool
請多包涵
08/28 17:06
→
highwayshih
某杰就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押上門徒增風險而已
08/28 17:06
推
jimluvssally
笑死 沒看影片大談 這也能雲喔
08/28 17:07
推
steven0503
還在護航阿杰罵駕許的就是證實駕許說的就是你們 而且
08/28 17:07
→
steven0503
是對的有所本啊 討厭他還幫忙他 笑死人
08/28 17:07
推
re340
都到今天了還有杰粉 嘔嘔嘔嘔嘔
08/28 17:14
→
Urbina
「就是兩邊僵持不下 流量才能延續下去」 ccr這段意思是那
08/28 17:14
→
Urbina
個二天多過去了連託人帶話致意都沒有的咖 一直想讓Josh流
08/28 17:14
→
Urbina
量延續下去就是了?
08/28 17:14
推
swallowcc
原來是阿杰用心良苦,想繼續話題讓吱吱被獄火燒盡
08/28 17:15
→
swallowcc
我們都錯怪阿杰了,他一直努力在推動讓吱吱轉賣計畫
08/28 17:16
推
alcloth
樂天其實很關心Josh 幫忙拍片還房貸
08/28 17:25
→
ipipi304
阿杰都不出來打球
08/28 17:28
→
laytomalll
台南皇帝?
08/28 17:32
推
adamwowhaha
阿杰看來就是黑了,連事後聯絡都沒有
08/28 17:32
推
AndyJheng
看那些還在護航阿杰的只能用那句幹文形容 拋開事實不
08/28 17:33
→
AndyJheng
談 難道Josh就沒有錯嗎
08/28 17:33
推
Torpedo9527
這件事Josh回應的不錯吧 本來就莫名躺槍被嘴
08/28 17:35
推
sesee
Josh回應得很好啊
08/28 17:36
推
jim0619
這篇很多明顯就是Josh黑而已吧 為黑而黑
08/28 17:37
推
KOEI56
Josh也給球團台階下了 就只針對兇手而已
08/28 17:41
推
kojo1234
阿誠帶出來的 素質都一樣
08/28 17:45
推
ysy2003
好哦 Josh其實也有錯 錯就是太軟 才會一直給吱蹭+臭 應
08/28 17:48
→
ysy2003
該第一次就要讓吱知道厲害 別得寸進尺 這樣“也有錯”迷
08/28 17:48
→
ysy2003
OK嗎?
08/28 17:48
噓
gp03dan
羨慕噓
08/28 17:56
→
Urbina
上面那個說Josh也有錯的是反諷吧 整句要看完
08/28 17:56
推
kymsug
我覺得私下登門道歉算處理得很好欸,都被公開罵了還會想被
08/28 17:56
→
kymsug
公開道歉嗎
08/28 17:56
推
mrdreamer
本人也沒誠意 看起來球團也沒有要開除 不進場只是剛好
08/28 18:02
推
its0130
還有護航的阿,神邏輯
08/28 18:03
推
youarepig999
我以為會有卉妮的QQ
08/28 18:08
推
ysy2003
我是隔空回應 不是對上面說有這情況的那位
08/28 18:08
→
ysy2003
卉妮會問號?干她什麼事?有公開的槌子 這事還是避免比
08/28 18:09
→
ysy2003
較好
08/28 18:09
→
ysy2003
槌仔
08/28 18:10
推
LionKill
又幫忙還房貸了
08/28 18:12
推
ivo88114
沒去我覺得還好 但私下還沒道歉真的不可取
08/28 18:23
→
ivo88114
難道覺得那天那個道歉可以嗎
08/28 18:23
推
u9596g12
房貸超人猛
08/28 18:33
推
nzsrr
噁心的蹭棒球的蟑螂網紅。噁心至極,
08/28 18:35
推
RushMonkey
這是約會影片吧?
08/28 18:35
推
RushMonkey
不過認真說 認同Josh提出來的點 球場上大家在情緒上
08/28 18:37
→
RushMonkey
一些話語是很容易擦槍走火的 尤其是針對人的話
08/28 18:37
→
xo1100
那蹭噁心網紅的團長又是?吃蛆又想吃蟑螂嗎
08/28 18:37
噓
s24066774
當事人還待在球團啊,哪來誠意
08/28 18:40
→
s24066774
當事人應援團長是公司給的權力,這種人還待著就是縱容
08/28 18:41
→
s24066774
啊
08/28 18:41
推
thomaspig
超酥啦XDD
08/28 18:41
推
r781207
賺到一次約會 太爽啦
08/28 19:00
→
r781207
+9猴團長吱吱留著當寶啦
08/28 19:01
→
xxlaws
縮卵躲在後面要別人扛 出來講話都不敢
08/28 19:02
→
serrier
等等除了封面外~整個內容根本是約會篇啊
08/28 19:05
噓
usercode
自費跑遍大聯盟所有球場叫做蹭棒球喔,杰粉就繼續招黑
08/28 19:15
噓
looks143895
一直刷存在
08/28 19:17
推
ryanlbr
推文有人硬要帶風向是Josh不想讓阿杰當面道歉,有沒有看
08/28 19:17
→
ryanlbr
影片啊,過了兩天連透過中間人致意都沒有,他本人會想當
08/28 19:18
→
ryanlbr
面道歉,笑死。
08/28 19:18
推
swallowcc
笑死XD 蹭網紅的吃蛆吃蟑螂
08/28 19:23
推
chinhan1216
JOSH大咖到高層親自拜訪 哈哈
08/28 19:36
→
chinhan1216
我覺得夠了啦 就那個團長做了一件蠢事
08/28 19:37
→
chinhan1216
ㄟ 怎麼快速帶完是約會影片阿
08/28 19:45
推
Gwendaline
找猴子當團長 很樂天啊
08/28 20:46
→
ankial
半斤八兩
08/28 21:03
噓
SIMPLEPLAN
這一波挺不下去了,現在拍影片鬧大不就是另外一種霸
08/28 22:00
→
SIMPLEPLAN
凌?贈品也拿了,流量也賺了,會也約了,這麼會講邏輯
08/28 22:01
→
SIMPLEPLAN
的網紅會不知道現在正在霸凌?
08/28 22:01
推
kaoyutai
冰粽哥:為什麼Josh可以?請富邦高層帶著李雅英來家道歉XD
08/28 22:07
推
swallowcc
吱寶果然邏輯異於常人,罵人的還在神隱,結果指著受害
08/28 22:21
→
swallowcc
人說你拍片就是在霸凌,笑死
08/28 22:21
→
Luciferous
Josh從頭到尾都是受害人,卻有些人都搞不清楚狀況
08/28 22:37
推
peanutman
久違的約會影片XD
08/28 22:44
推
alegria
這篇就掉出好幾隻偏激的吱寶 Josh擔憂安全不是沒道理
08/28 23:48
噓
LuEggs
無聊
08/29 00:51
推
luron
這樣子的公關災難還可以不用開除的喔?難怪樂天球迷越來越
08/29 01:58
→
luron
少
08/29 01:58
→
LFTK
一堆腦波真弱
08/29 03:29
推
skery3188
約會自肥
08/29 04:00
→
Diplexer
這就一部約會放閃影片啊,怎會有人覺得是霸凌呢
08/29 06:44
→
ankial
也是,流量賺好,面子也有,讚啦
08/29 08:30
推
phenix1014
所以有任何懲處嗎?還是開完會就算了
08/29 13:59
噓
MyKay
總是包裝自己是受害者再來拍片 離婚也是
08/29 15:12
→
d06
被罵 被打的不是受害者 請問那是什麼??
08/29 15:52
推
abc0922001
檢討受害者不愧是台灣的傳統XDD
08/29 16:24
噓
dodoro1
不
09/08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