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KnBWwcABAp0?si=5sGiVPvnrUYqcXI2
國師出影片說明事情的經過和感想
惹出事的當事人看來一開始並沒有覺得這事很嚴重,事後完全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所以Josh 當球團要來登門拜訪時就說不用帶他來了
不是當事人不去
是被Josh 禁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6.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61484.A.CF2.html
對啊!啦啦隊女孩、球迷都在幫他道歉擦屁股,結果當事人完全裝死!
※ 編輯: smallweek (36.235.16.91 臺灣), 08/28/2025 14:15:33
正常一定是這樣,他想不想去不重要,除非你辭職不幹不然高層都去了他憑什麼可以說不
去,如果沒被禁止他會去
※ 編輯: smallweek (36.235.16.91 臺灣), 08/28/2025 14:19:22
推文 (52)
→
Augustus5
所以當事人根本沒有想道歉笑死,超級跩耶
08/28 14:12
推
polanco
當事人真誇張
08/28 14:13
推
tomlishan
當事人覺得不想道歉 真的不用帶他來大眼瞪小眼了
08/28 14:13
→
tomlishan
根本就是89
08/28 14:13
推
jsstarlight
封面長這樣,實際畫面卻是......XDD
08/28 14:13
推
LADKUO56
房貸超人又水到一片 賺爛
08/28 14:15
推
YummyCurry
原來被Josh ban掉了笑死
08/28 14:15
→
MK47
當事人根本吱吱通案 不道歉才符合人設
08/28 14:15
推
ysy2003
那當事人自己有想去?我看也是沒有...
08/28 14:15
推
stardream226
7. Josh禁止
08/28 14:15
推
Beef
高層壓著當事人頭去道歉也沒意義啦
08/28 14:17
推
Augustus5
當事人自己沒想去吧但球隊高層是有權利逼他去的,只是
08/28 14:17
→
Augustus5
國師直接說不用了
08/28 14:17
→
WongKarWai
欸這是約會吧
08/28 14:18
→
Beef
而且Josh講得沒錯啊 你應援團長帶頭撩球迷情緒針對個人
08/28 14:19
噓
basala5417
國師
08/28 14:19
→
THCxyz
影片裡面沒有那張照片的場景,只想看那個部分就不用點進
08/28 14:19
→
THCxyz
去
08/28 14:19
→
Beef
啊輸球了來個喝醉的神經病拿球棒尻Josh 你阿杰要負責?
08/28 14:19
→
Urbina
賽後那段看起來就是敷衍了事 大概就知道了吧
08/28 14:19
噓
sm9456
加害人不用負任何責任,樂天放棄家庭客了是吧
08/28 14:20
→
sabbat
當事人賽後那個態度就是不認為自己有錯 太委屈了
08/28 14:20
→
syw157157
7.被Josh禁止
08/28 14:21
推
stocktonobrk
薯條超酥的啦!!!
08/28 14:21
推
werger
他們想留下死忠的吧 還有些人繼續酸受害者啊
08/28 14:21
推
Beef
隊板還是一堆堅稱球團沒錯 反正吱迷討厭Josh的很多 呵呵
08/28 14:23
推
fffange
球團最好的做法就是要那咖在球場大聲念致歉聲明
08/28 14:24
推
icou
封面的高層就私下和Josh見個面安好事情 拍個照結案這樣吧
08/28 14:26
推
movieghost
樑子已經越結越大了 桃園球場整個氛圍就是不歡迎他
08/28 14:28
噓
usercode
隊板哪來一堆堅稱球團沒錯?討厭Josh或不覺得阿杰要滾
08/28 14:28
→
usercode
不代表覺得球團沒錯欸
08/28 14:28
推
jclee0000
https://i.imgur.com/Mz6hd2Y.jpeg
08/28 14:29
→
keane9112
就問假如是你 敢給這種人知道你住哪?
08/28 14:29
推
tommy123310
最右邊是黃泰龍嗎
08/28 14:30
推
bread220
下次球團找當事人的父母一起道歉好了,反正那個當事人感
08/28 14:33
→
bread220
覺就未滿20歲
08/28 14:33
推
damen0808
開始跟崔約會多棒,誰想要看不誠意的道歉
08/28 14:38
→
LtoM722
鄉民比josh更氣憤 還蠻有趣的
08/28 14:44
推
bdgnrd0103
如果阿杰去會怎樣?
08/28 14:44
推
dusted
可憐啊,畢竟有一群死忠激進派
08/28 14:50
→
keler
梔梔可愛
08/28 15:06
推
meatballisme
我怎麼看到大都吱迷罵樂天的比較多,那來無腦挺
08/28 15:07
→
swallowcc
無腦挺很多啊,去thread逛逛可以找到很多同溫層
08/28 15:11
推
Cohlint
大部份猿迷都在罵團長居多,但就是有少部份死忠吱硬挺罵
08/28 15:13
→
Cohlint
的好不用道歉,而這也是JOSH不去桃園球場的根本原因,這
08/28 15:13
→
Cohlint
些少數的有1個跑去當面找他,就夠JOSH受的了
08/28 15:13
推
nakayamayyt
這出片速度還真快
08/28 15:23
推
knight326
團長不需要這麼多個^^
08/28 16:02
推
jim307prin
那個團長就是因為知道羞辱Josh會有共鳴~所以我才絕
08/28 16:06
→
jim307prin
不去桃園看球 水準太低了
08/28 16:06
推
kiwi03
團長感覺原本就看Josh不爽
08/28 16:18
推
angel6502
當事人是在囂張什麼XD 後台有這麼硬嗎
08/28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