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動家隊取消台灣少棒總教練開球 球隊公關致歉
(中央社記者張欣瑜沙加緬度27日專電)剛贏得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的台北市東園
國小教練團和小將今天抵達MLB運動家隊的臨時球場觀賽,總教練賴敏男原定開球,但傳出
運動家高層因球隊即將搬遷內華達州,台灣隊則在總冠軍賽擊敗內華達州代表隊,介意之下
取消開球,球隊公關為此致歉。
東園國小少棒隊今天自紐約飛抵舊金山,隨即乘坐巴士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運動家隊位於沙
加緬度的臨時球場,賴敏男原定擔任開球嘉賓,不料比賽開打前,主辦單位北美台灣一級棒
聯盟突然接獲運動家公關通知,取消了開球,令人錯愕。
台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今年代表台灣出征威廉波特,日前於總冠軍賽以7比0擊敗內華達州拉
斯維加斯隊為主的落磯山區代表隊,贏得世界賽冠軍。
賴敏男抵達會場準備進入球場前,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才接獲運動家公關通知,聯盟創辦人
陳文澤向中央社表示,運動家公關告知他球團高層因球隊不久後將搬遷至賭城拉斯維加斯,
為此感到介意因而取消開球,公關致歉,表示會有所補償。
運動家一名公關告訴中央社,他們感到很抱歉,但原定的台灣日活動包括啦啦隊表演、天選
樂團演奏美國國歌等橋段都未省略,「這並非我的本意」。
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對突然取消開球一事表示憤怒,認為運動家隊此舉沒有必要,持續跟公
關交涉,比賽照常開打。賴敏男同感錯愕,指出最擔心的是小將受到影響。
今天小將和教練團抵達球場時,受到大批到場觀賽的美國球迷、在場等候的台僑熱情歡迎,
大批當地美國球迷大聲歡呼、高喊「恭喜」,爭相和團隊合照。
美國球迷畢比(Randal Beebe)告訴記者,他有收看冠軍賽,對台灣少棒隊印象深刻,很開
心能夠當面恭喜他們獲得威廉波特少棒錦標賽冠軍,「真的非常了不起」。
另一名美國球迷李華斯(Jason Rivas)則說,台灣小將一路走到這裡,還贏得了世界冠軍
,非常振奮人心,對於今天能在球場歡迎他們感到非常榮耀。
球隊高層並未對此出面說明,但此舉為台灣日活動留下一絲遺憾。(編輯:唐佩君)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508280096.asp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58.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59455.A.263.html
超級誇張....
※ 編輯: ZHUGUA (223.140.158.134 臺灣), 08/28/2025 13:39:59
不知道是不是怕得罪到乾爹吧 不然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方式取消開球的...
※ 編輯: ZHUGUA (223.140.158.134 臺灣), 08/28/2025 13:42:14
推文 (481)
推
sam9595
好扯 玻璃心喔 球隊輸了就不給開球???
08/28 13:39
推
bluepicture
美國乃哥
08/28 13:39
推
Roy34
輸不起? 運動家精神呢
08/28 13:39
噓
Johseagull
這雷度不下樂天
08/28 13:40
推
polanco
驚人的小氣
08/28 13:40
推
GodYi
這樣也介意 甚至還沒搬過去
08/28 13:40
推
huangjyuan
美國也搞人情味啊 哈哈哈
08/28 13:40
推
discoveryray
以台灣會輸為前提預定的活動
08/28 13:40
推
LeftCorner
呃...這理由也太蝦@@
08/28 13:40
推
pricek
也太小心眼了吧 職業球團這樣玩的喔
08/28 13:41
推
fuyu1112
蛤 美國人會介意這種層級輸球喔
08/28 13:41
推
MK47
笑死 這高層也太噁
08/28 13:41
推
sdd5426
超無聊 我才不信美國觀眾會在意這個
08/28 13:41
→
GodYi
原來LLB這麼重要 連MLB球團高層都會在意
08/28 13:41
推
LADKUO56
輸不起這有點難看XD
08/28 13:41
→
LeftCorner
而且才小朋友的比賽而已...
08/28 13:41
推
attdave
樂天都不敢這麼雷
08/28 13:41
→
Logleader
真假 少棒有這麼小心眼喔
08/28 13:42
推
flywingx
運動家精神裡沒有運動家
08/28 13:42
推
adamcha
隊名剛好叫運動家Athletics 真諷刺
08/28 13:42
→
GodYi
甚至人都到了才通知 搞不好刻意在搞
08/28 13:42
推
Thewilly
沒有運動家精神叫什麼運動家
08/28 13:43
噓
deake
好蠢
08/28 13:43
推
lpca
XD
08/28 13:43
推
AAaaron
蛤? 自我審查嗎...
08/28 13:43
推
pricek
超越樂天的公關
08/28 13:43
推
mlbnflnbanhl
方丈心眼很小
08/28 13:43
推
fp737
有運動家精神嗎?
08/28 13:43
推
Warnerting
不是台美友好?
08/28 13:43
推
a60525025
可憐啊
08/28 13:43
推
Cuchulainn
賭城人這麼玻璃的嗎
08/28 13:43
噓
johnwu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8/28 13:43
→
a27783322
可悲啊
08/28 13:44
→
Jimmywin
正常啦!又不是要做你的生意
08/28 13:44
推
YummyCurry
有這麼玻璃心嗎XDDD 好好笑
08/28 13:44
推
ysy2003
笑死
08/28 13:44
推
larry227079
玻璃價格怎麼上漲了
08/28 13:44
推
Ferrero0212
也太玻璃心了吧
08/28 13:44
推
KGarnett05
感覺高層想太多了,可能想避免爭議,但反而變主動挑起
08/28 13:45
推
beauman002
美國人沒事找事的能力比台灣人強太多了 MLB才是最迷信
08/28 13:45
→
beauman002
的聯盟
08/28 13:45
噓
TheEmperor
沒差有人在意運動家嗎
08/28 13:45
推
CaminoI
心眼有夠小阿 不就是知道他們是冠軍才邀請的嗎?賽制上就
08/28 13:45
推
Sunpayus
這也太玻璃了吧
08/28 13:45
→
CaminoI
是要贏美國的球隊才能拿冠軍阿 有夠瞎
08/28 13:45
推
ct13579
LLWS這比賽有電視直播,也是很多美國家庭長期夏天會看的
08/28 13:45
→
ct13579
比賽,收看的群眾比很多成棒比賽還多吧
08/28 13:45
推
z23061542
沒說妳偷了美國人的冠軍就不錯了
08/28 13:45
推
woodsaxo
不錄了 不錄了
08/28 13:46
噓
noyuri1006
沒風度輸不起
08/28 13:46
推
ntultamwc
太玻璃心了吧笑死
08/28 13:46
推
damyu
扯
08/28 13:46
推
vincent0965
這就是運動家精神
08/28 13:46
→
keane9112
如果是內華達州球隊冠軍就一定繼續開球囉
08/28 13:47
推
Stras37
只有我覺得叫台灣隊或中華隊怪怪的嗎
08/28 13:47
推
godmanntut
MLB的球隊會在意LLB的賽事,真的假的?
08/28 13:47
→
CaminoI
所以照這個比賽在美國的收視和大眾度 邀請時不可能不知道
08/28 13:47
→
yaieki
玻璃心炸裂了嗎 啊不是說好的美國小朋友都開心打球 原來也
08/28 13:47
→
CaminoI
是贏了內華達州拿下冠軍
08/28 13:47
→
yaieki
會因為沒奪冠就禁止人家去開球喔
08/28 13:47
推
crayon1988
???有夠玻璃心
08/28 13:47
→
Stras37
威廉波特應該要叫台北隊或東園國小吧
08/28 13:47
→
keane9112
運動家真的很有運動家的精神呢
08/28 13:47
推
abc33211
好一個運動家精神
08/28 13:47
推
sshwann
偷了美國人的冠軍 氣氣氣
08/28 13:48
推
AKB5566
真假 直接說理由?
08/28 13:48
推
LMGlikeshit
美國人蠻多很在意吧
08/28 13:48
→
LMGlikeshit
甚至還會懷疑我們的選手謊報年紀
08/28 13:48
→
Daniel4maste
這樣很玻璃耶...米國88
08/28 13:48
→
CaminoI
明知道的情況下邀請人家還搭飛機特地飛過去 到了才說不給
08/28 13:48
→
CaminoI
開球 耍人嗎?
08/28 13:48
推
AAaaron
我知道了,原本是規劃好邀請威廉波特冠軍隊總教練開球
08/28 13:49
推
asefcian
畢竟是…
08/28 13:49
→
AAaaron
想說一定是內華達冠軍,沒想到是台灣冠軍..尷尬
08/28 13:49
推
ZILY123
蛤 這理由太扯
08/28 13:49
推
jomon817
搞不好運動家有贊助少棒球隊吧 太嘔
08/28 13:49
推
add20716
這理由也太瞎
08/28 13:49
→
keane9112
反正這比賽就跟台灣瓊斯盃差不多等級的社區性質賽事
08/28 13:49
推
Ec73Iwai
運動家:台灣偷了我們的冠軍
08/28 13:49
推
Hans14
XD
08/28 13:49
→
CaminoI
問題這是運動家主動邀約 會在意一開始就不要邀請阿
08/28 13:49
推
sakurarein
小朋友的比賽搞得像國家層級一樣
08/28 13:49
推
EricOu0218
不是說威廉波特只是打身體健康的嗎,原來老美也這麼
08/28 13:49
→
EricOu0218
在意勝負,感覺含金量更高了w
08/28 13:49
推
bbo40453
的確叫一個打敗你奪冠的去現場開球是有點貼臉開大啦,
08/28 13:49
→
bbo40453
但大谷wbc打敗美國也沒禁止他入境啊,怎麼少棒就玻璃心
08/28 13:49
→
bbo40453
起來
08/28 13:49
推
ohiyo104
。。。
08/28 13:49
→
Hanabi117
什麼鬼
08/28 13:50
→
CaminoI
社區性質 結果讓MLB球隊玻璃心碎一片抵制
08/28 13:50
→
borriss
可以請亞軍(X
08/28 13:50
推
yaieki
不給開球那東園奪冠就可以告知了 非要等教練跟球員到場開
08/28 13:50
→
yaieki
球前才通知 超級故意的
08/28 13:50
推
lovebuddy
這也太玻璃心了吧….!?
08/28 13:50
推
www90173
扯
08/28 13:50
推
gold33
有夠扯 直接拉黑
08/28 13:50
→
CaminoI
等人家飛到現場才那麼說 有夠故意
08/28 13:50
推
ivo88114
運動家這操作反而更雷 變得像ㄔㄠ ㄐㄧㄝ ㄧ
08/28 13:50
推
Ydarvish
這個比賽在當地原來這麼有知名度?
08/28 13:50
→
bbo40453
感覺是少棒得罪的起才這樣決策
08/28 13:51
→
Ydarvish
感覺台灣都沒多少人知道我們拿冠軍了
08/28 13:51
→
jackz
有必要那麼小氣嗎
08/28 13:51
推
oldlu2002
安排他們來中職冠軍賽開球吧
08/28 13:51
→
yaieki
根本故意耍人 大老遠的跑去被搞
08/28 13:51
→
CaminoI
MLB都沒限制外籍球員數量了 結果運動家公然宣傳歧視抵制
08/28 13:51
→
CaminoI
外國球隊
08/28 13:51
→
Augustus5
原來美國人也會在意這個喔XDD
08/28 13:52
→
CaminoI
那WBC是在比什麼?
08/28 13:52
→
Stras37
威廉波特算少棒最大的比賽吧,美國人應該蠻在意的
08/28 13:52
推
zego41
美國人這麼小鼻子小眼睛?
08/28 13:52
推
bonbon315
蛤
08/28 13:52
推
Y1999
蛤???用這種理由,你乾脆說怕得罪中國我還比較能接受
08/28 13:53
推
brian9b3b
心眼真小
08/28 13:53
推
Steven8068
跟少棒計較?
08/28 13:53
→
yaieki
威廉波特是不是又快要禁止台灣學校參賽了居然敢贏美國
08/28 13:53
→
keane9112
有冠名威廉的賽事是不是都是為了面子辦的?
08/28 13:53
→
jumperman
講直接一點這個冠軍根本很多人不care...因為我們只想要
08/28 13:53
→
Y1999
沒用運動家精神的運動家隊
08/28 13:53
→
CaminoI
運動家又不是被迫 是先主動邀請開球 還可以搞
08/28 13:53
推
ct13579
LLWS本質上是社區非盈利公益性質的比賽,但就是這樣很多
08/28 13:53
→
ct13579
地區球迷會投入跟職業球團不一樣的情感
08/28 13:53
→
jumperman
WBC/12或奧運拿冠軍....
08/28 13:53
→
terry955048
就說美國的運動家精神只建立在贏球時,輸了就翻臉
08/28 13:53
推
lovebuddy
而且人到球場了才說取消…
08/28 13:53
→
CaminoI
美國很想要阿 還特地改制成保底美國有一隊進冠軍賽
08/28 13:53
噓
Kai877
小心眼
08/28 13:53
推
banker5566
最好會因為少棒輸贏這樣搞,怕得罪中國直接講
08/28 13:54
噓
stardream226
輸不起 ㄏㄏ
08/28 13:54
推
Lisanity
這太過份了吧
08/28 13:54
→
jumperman
但說也奇怪的是美國自己搞的WBC,卻從來都沒有真的想組
08/28 13:54
噓
peko666
毫無運動家精神
08/28 13:54
→
terry955048
誰開球很明顯他們介意的要死,打臉之前那些說不重要
08/28 13:54
→
banker5566
邀請人家有取消, 有夠沒水準
08/28 13:54
→
yaieki
輸不起 邀請人過去洗臉 真噁
08/28 13:54
→
jumperman
真.夢幻隊來贏...
08/28 13:55
→
acresta
好扯
08/28 13:55
噓
er520230
比吱迷心眼還小
08/28 13:55
→
ct13579
這比賽對美國人來說有跟MLB不同的品牌價值,臺灣人可能
08/28 13:55
→
ct13579
無法理解
08/28 13:55
噓
dbdudsorj
太玻璃心了吧 笑死
08/28 13:55
推
j65p4m3
有差嗎,真是...
08/28 13:55
→
terry955048
以後說美國人沒在管開球的貼這篇給他門看啊,鍵盤美
08/28 13:56
→
terry955048
國人裝懂
08/28 13:56
推
AhCheng
蛤?
08/28 13:56
→
LeftCorner
輸球就把對手拉黑了0.0
08/28 13:56
推
GyroZeppeli
ptt鄉民不是都說什麼美國人快樂打球不在意輸贏嗎
08/28 13:56
推
icecreamdog
Sportsmanship is dying in America.
08/28 13:56
→
chiki428
Subiqi?
08/28 13:56
推
Hui220628
蛤?好難想像以這理由取消,也太玻璃心了
08/28 13:56
→
Hui220628
不過這公關也太誠實了吧
08/28 13:56
→
chiki428
輸不起?
08/28 13:56
→
g8g89g8
有夠沒水準 超瞎
08/28 13:56
推
bonbon315
有夠可憐 我說美國人
08/28 13:56
噓
WalterWhite
呵呵運動家
08/28 13:57
→
palapalanhu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8/28 13:57
推
YummyCurry
笑死 之前不是說外國人都快樂打球不在意輸贏嗎XD
08/28 13:57
推
orangel
運動家精神XD
08/28 13:57
→
spzper
根本呵呵
08/28 13:58
→
GyroZeppeli
美國人威廉波特都保底冠軍戰了還輸不起 真的丟臉
08/28 13:58
噓
MKAngelheart
為了這個取消?神奇國度
08/28 13:59
噓
callme2000
美國爸爸
08/28 13:59
推
AAaaron
輸贏是其次,因為我們只會贏不會輸
08/28 14:00
噓
KasugaMirai
笑死,太玻璃心了吧
08/28 14:00
推
beauman002
開球這麼重要不能再酸四爺了吧
08/28 14:00
噓
qwas65166516
這算是自我審查預防性不給開 還是真的有人來要求啊?
08/28 14:00
噓
FreedomKoala
還敢叫運動家
08/28 14:01
→
yaieki
沒有運動家風度 美國都已經保底進冠軍賽了 以後乾脆直接講
08/28 14:01
→
yaieki
明只有美國能奪冠吧
08/28 14:01
噓
w06yk6m4
心眼比馬眼還小
08/28 14:01
推
williamroot
蛤?
08/28 14:03
噓
dahanjian
柯連喔
08/28 14:04
→
WongKarWai
沒有運動家精神的運動家
08/28 14:04
→
kobenature
覺得有別的理由吧
08/28 14:04
推
terminator3
笑死 美國玻璃
08/28 14:04
推
CavendishJr
蛤會介意這種事
08/28 14:04
推
dk971355
美國人不是不太在意小朋友階層嗎
08/28 14:05
推
ric3
主辦方不會沒事找事,本來就什麼樣的人都有了,不是美國人
08/28 14:05
→
ric3
都很大方,沒合約規範只能吞了,沒運動家精神而已
08/28 14:05
推
teradayuki
沒事,繼續檢討日職老害
08/28 14:05
推
cityman9999
輸不起,玻璃心
08/28 14:05
推
tjkenny
這種理由合理啊!更加凸顯主辦方的小心眼
08/28 14:05
推
KGarnett05
這比較像自我審查,在沒發生前先揣測內華達州民看法吧
08/28 14:05
→
KGarnett05
,只不過處理方式滿糟的
08/28 14:05
噓
imina
還有比玻璃更易碎的嗎?有,美國人
08/28 14:06
推
tsairay
不意外,你看台灣半導體贏美國,美國也是翻臉
08/28 14:06
推
anomic24
太陽餅沒有太陽,運動家沒有運動家風度,笑死
08/28 14:06
噓
CCCream
看了兩次還是覺得理由怪到看不懂
08/28 14:07
推
mittymouse
好好笑
08/28 14:07
推
GakkiMyWife
美國人這麼輸不起喔
08/28 14:07
噓
cobras638
有夠沒水準
08/28 14:08
→
ricky9696
玻璃心啊
08/28 14:08
→
GakkiMyWife
明年繼續打爆你們
08/28 14:08
推
McRay
看來原本預計開球的是內華達州的小朋友。還好啦,在別人家
08/28 14:08
→
McRay
就尊重。
08/28 14:08
→
minihyde
這是哭暈在廁所的程度嗎 好扯= =
08/28 14:08
→
marginal5566
運動家隊沒運動家精神
08/28 14:09
推
iceo1120
蛤????太小鼻子小眼睛了吧 只是小朋友欸????
08/28 14:09
推
dawnny
明年不一定會有三個宋文華 而且又要先過韓國那一關
08/28 14:09
推
s22shadowl
運動家隊的運動家精神呢
08/28 14:09
推
franky1021
運動家精神
08/28 14:09
→
anomic24
球團跟總統一樣小鼻子小眼睛,見不得別人好
08/28 14:09
噓
Rodchiu
美國人輸不起 可憐哪
08/28 14:10
推
qazzaq3977
誰叫你們愛鑽漏洞 今年幾次了
08/28 14:10
推
coldstan123
這理由是真的假的啊XD
08/28 14:10
噓
terminator3
川普這咖上台後 一堆妖魔鬼怪都出來了
08/28 14:10
推
MarchelKaton
運動家隊沒運動家精神笑死
08/28 14:10
推
Augustus5
這次真的是長見識了,以後誰再說美國人不在意三級棒球
08/28 14:11
→
Augustus5
通通拿這篇打臉
08/28 14:11
推
guoyoung
美國人也玻璃心??
08/28 14:11
推
smilesmile
怎麼這麼玻璃
08/28 14:11
推
qwas65166516
不過公關也太誠實 這是拿香蕉請來的?
08/28 14:12
推
yaieki
好笑的是之前常常有人說美國小孩都是開心打球 只有台灣這
08/28 14:12
→
yaieki
麼重視勝負 哈
08/28 14:12
推
pt510148
不可能是怕得罪中國吧,怕得罪中國一開始連台灣日這種
08/28 14:13
→
pt510148
活動都不會出現
08/28 14:13
推
MK47
大概公關也覺得這高層扯爆 不想自己揹黑鍋
08/28 14:13
推
ct13579
公關也只是被上面要求出面處理的,他都說這並非他本意,
08/28 14:13
→
ct13579
代表他也知道這樣不妥吧
08/28 14:13
→
Augustus5
美國人不在意比賽啦,通通開心打球勝負其次啦
08/28 14:13
推
WindSpread
太陽餅沒有太陽 運動家沒有(
08/28 14:13
推
franky1021
小孩的確是啊,是大人計較勝負
08/28 14:13
推
leftavoid
..............................
08/28 14:14
推
benboy
公關認真的 因為輸球甚至還沒搬過去就取消???
08/28 14:15
推
iamgoodboy
我倒覺得實話時說美國真屌,台灣一定找個理由不讓你知
08/28 14:15
→
shifa
我對米國大檸檬球隊沒什麼感覺 但此時此刻我變綠帽黑惹
08/28 14:16
推
waterspinach
美國人也是玻璃心的
08/28 14:16
推
bigtien6292
什麼垃圾高層啊
08/28 14:16
→
rocky9137
輸不起 可憐
08/28 14:16
→
iamgoodboy
而且這是球團自己預防性的處理,不是輸不起吧
08/28 14:16
推
LuckyXIII
美國人的格局什麼時候變這麼小了
08/28 14:17
噓
joanna1212
還「運動家」咧
08/28 14:17
→
shifa
是不是以後運動家主場 客隊球迷不能歡呼啊
08/28 14:17
→
bonbon315
預防什麼 不就預防玻璃心
08/28 14:17
推
proprome
說好的美國少棒是打健康的呢
08/28 14:17
推
peace1way
那裡來的美國小孩都玩開心的不在意勝負這種謠言…
08/28 14:17
推
ct13579
滿好奇美國網民有對這事看法嗎
08/28 14:17
→
Augustus5
什麼預防就是輸不起阿,預防啥
08/28 14:18
推
Cishang
真的笑死 有夠沒有運動家
08/28 14:18
→
peace1way
打到這種盃賽冠亞軍的,一堆都以職業為目標最好不在意
08/28 14:18
推
JoeMaddon
肚量也太小了吧
08/28 14:18
推
TiauEX
不錄了不錄了
08/28 14:18
推
icosahedron
原來輸不起就是運動家的精神
08/28 14:20
推
blakespring
沒運動家精神
08/28 14:20
推
kojo1234
輸不起欸笑死
08/28 14:20
推
Y1999
預防玻璃心破碎不就是輸不起嗎www
08/28 14:20
噓
iamstrong706
青鳥怎麼又安靜了
08/28 14:20
推
r60214
度量這麼小不開也好 呵呵
08/28 14:21
推
dustmoon
笑死
08/28 14:21
→
k1222
少棒也計較 認真?
08/28 14:22
推
saosinsaosin
可憐哪
08/28 14:22
推
cheric
屁眼太小了吧
08/28 14:22
推
pricek
那幹嘛不直接邀請內華達州的小朋友就好…
08/28 14:22
噓
shieh9871
這麼玻璃心喔
08/28 14:23
→
alex813
有夠玻璃心的 沒運動家精神 輸不起別玩
08/28 14:23
推
vltw5v
靠這心眼比屁眼還小欸
08/28 14:24
推
RBC54321
有所補償?補償什麼?乾脆機票住宿全部運動家出
08/28 14:24
推
So1idSnake
聰明的話趕快補請 何時泱泱大國 變成這副德性
08/28 14:24
推
senza07
原來美國人這麼看重LLB
08/28 14:25
推
lnq777
嘻嘻 美國玻璃也這麼脆喔
08/28 14:26
推
NeilChen975
因為是台灣日活動 當然是請台灣的開球
08/28 14:26
推
zego41
我以為少棒重在交流,結果這麼在意勝負
08/28 14:27
推
fishead1116
美國樂天
08/28 14:27
推
A135142
公關不扛
08/28 14:27
推
smallthree33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08/28 14:27
噓
biggest1983
感覺有點強國味道飄出來了
08/28 14:27
推
howard1997
沒運動家精神隊
08/28 14:28
推
zxc89003
大美利堅也會搞自我審查哦
08/28 14:29
推
allenlee6710
居然會這麼多毛?
08/28 14:29
噓
ahgjk
心眼跟對岸差不多
08/28 14:29
推
meicon5566
川普國不意外
08/28 14:29
推
justyesung
小朋友的比賽這麼介意喔….
08/28 14:29
→
www16852
太玻璃心了吧
08/28 14:29
→
www16852
說好的 威廉波特打開心的呢
08/28 14:30
噓
BryceChang
毛有夠多
08/28 14:30
推
Kenny0808
所以原本預計是新家的小孩要開球,誰知道被台灣贏了
08/28 14:31
推
rocit
笑死 還運動家隊咧改小機巴隊好了
08/28 14:33
推
morila
真沒風度
08/28 14:33
推
mimimoumou
反正不要幻想美國不重視這種三級報球啦,不重視的話
08/28 14:33
→
mimimoumou
幹嘛改賽制,這些三級棒球聯盟跟制度還不是都掌握在
08/28 14:33
→
mimimoumou
美國人手裡
08/28 14:33
噓
kakashi1006
運動家隊沒有運動家精神
08/28 14:33
推
karta3127117
美製玻璃這麼碎的嗎..
08/28 14:36
推
ajfever
格局好小
08/28 14:36
推
aLaN0727
大陸人?這麼玻璃心
08/28 14:36
推
sanders
以前輸到年年靠北台灣的組隊方式 某一年關門不給外國隊打
08/28 14:36
推
seewhat
小孩而已
08/28 14:37
推
alisa99
笑爛XDDD
08/28 14:37
推
darvish072
輸不起喔
08/28 14:38
推
Augustus5
我記得威廉波特以前冠軍被台灣霸榜,後來主辦就跟台灣
08/28 14:38
→
Augustus5
這邊有意見不同的摩擦,然後台灣就退出一段時間後來才
08/28 14:38
→
Augustus5
又回去
08/28 14:38
→
Augustus5
這次是回歸後第一次拿冠軍而已,結果又搞這齣,笑死人
08/28 14:39
推
sanders
拿威廉波特冠軍可以去白宮見總統 各界邀約宴請很風光的
08/28 14:39
推
sincere77
輸了就賴皮,怎麼跟某人很像
08/28 14:39
→
sanders
這幾年還有大聯盟固定來威廉波特比賽跟小球員互動 這應該
08/28 14:40
→
sincere77
剛好名字都有威廉,真的是巧合嗎
08/28 14:41
→
sanders
冠軍賽是全美直播 是美國少年棒球年度最大盛事 當然在意
08/28 14:41
噓
KanaheiUsagi
虧隊名還叫運動家 結果這麼輸不起
08/28 14:41
噓
hansvonboltz
運動家操俗拉
08/28 14:42
推
c871111116
本來要內定給自己人開球喔 笑死
08/28 14:42
推
MarkZuck
太唬, 美國人根本沒在屌這個, 更何況內華達離運動家隊幾
08/28 14:42
→
MarkZuck
百公里根本還沒搬
08/28 14:42
推
nobrothers
介意什麼鬼...打棒球的小朋友在美國是被超級牡蠣的欸
08/28 14:43
→
nobrothers
跟他們文化超級不匹配的取消理由 真奇怪
08/28 14:43
推
sincere77
以後台僑不要找這隊合作了 既沒實力又風度還要羞辱你
08/28 14:44
推
swimmer19
輸不起xdddddd
08/28 14:44
推
tomlee1130
真的假的,到底什麼理由XDDD
08/28 14:45
推
raysilence
說好的大聯盟開球沒有人在意呢
08/28 14:46
→
testlab
蛤==?
08/28 14:46
→
bdgnrd0103
資本主義的力量
08/28 14:46
推
phoenixhong
真的是沒風度又沒運動精神~還運動家嘞
08/28 14:46
推
SlamKai
雞腸鳥肚的米國人
08/28 14:48
推
CrossroadMEI
LLB在老美是很重要的比賽 反而U12沒啥人關心
08/28 14:48
推
Yjizz
鬼轉~
08/28 14:49
→
CrossroadMEI
LLB冠軍如果是美國球隊是可以去白宮晉見總統的 跟
08/28 14:49
→
CrossroadMEI
職業球隊同規格待遇
08/28 14:49
→
CrossroadMEI
所以會介意其實很正常
08/28 14:50
噓
bdgnrd0103
美國一堆人在嘴我們打棒球的小朋友是不是謊報年齡 畢
08/28 14:50
→
bdgnrd0103
竟12強是靠違規贏的
08/28 14:50
推
SMG2016
誇張的理由
08/28 14:51
推
sincere77
沒想到這邊都看得到有人幫沒品老美說話
08/28 14:52
→
s155260
輸不起
08/28 14:53
推
yuki476375
小朋友的比賽欸....大人這麼玻璃心唷....
08/28 14:56
推
polanco
上面那個不曉得是看到哪來的雲美國人
08/28 14:57
推
SlamKai
老美這麼愛面子 米國少棒就關起門打自己的世界冠軍戰吧
08/28 14:57
噓
ClaireDanes
沒有運動家精神
08/28 14:57
推
good12345
蛤 比賽都打完幾天了都到了才說
08/28 14:58
推
mibbl0
好的 內華達運動家
08/28 14:58
推
CrossroadMEI
然後LLB冠軍是高中以下唯一能晉見美國總統的體育聯
08/28 15:00
→
CrossroadMEI
盟 連熱門的美式足球都沒有這種待遇
08/28 15:00
噓
Williamtsou
運動家或成下一隻小熊隊
08/28 15:00
推
sniperex168
這層級還好吧,運動家在搞喔
08/28 15:00
推
karol1314
輸不起
08/28 15:01
噓
Williamtsou
大概要準備百年無冠xd
08/28 15:01
推
snoopy63
超瞎的爛理由
08/28 15:01
推
sadchi
這少棒有這麼介意嗎?
08/28 15:01
推
meetav
玻璃心喔?小朋友快樂打球不是嗎?
08/28 15:01
推
ric3
有些人自以為可以代替全美國人的想法XD 本來就什麼人都有,
08/28 15:01
→
ric3
至少我們拿冠軍了
08/28 15:01
推
ben192726
原本是上去帥一下那位開球嗎?
08/28 15:02
推
Williamtsou
不知道我們那幾個運動家小聯盟的要不要被當小醬包交
08/28 15:02
→
Williamtsou
易走
08/28 15:02
推
powernba
笑死
08/28 15:03
噓
jhc1120
原來這麼沒風度
08/28 15:04
推
kazake
哭啊教練又帥不到了
08/28 15:05
推
alinwang
公關有這上層也真倒楣還要幫擦屁股
08/28 15:06
→
www115ui8
看來是上層有人玻璃心
08/28 15:07
推
A80211ab
分明是不給帥一下 找個爛藉口
08/28 15:08
推
ericf129
這理由笑死
08/28 15:11
推
CaminoI
球隊現在是在加州的沙加緬度 自我審查幾年後的內華達州球
08/28 15:11
→
CaminoI
場球迷會玻璃心 有夠好笑
08/28 15:11
→
mmilyf
雞仔腸鳥仔肚...
08/28 15:12
→
tnpaul
...畢竟是...運動家
08/28 15:13
→
CaminoI
而且LV是能有多少土生土長內華達州人 在那邊騙
08/28 15:13
→
www115ui8
該不會上層有親戚朋友的小孩打內華達隊吧?
08/28 15:13
推
tin989
??????
08/28 15:13
→
CaminoI
沙加緬度球迷:這鍋我不背
08/28 15:14
推
wearood
會不會是什麼一級棒聯盟(?)出包
08/28 15:15
→
jjjuedimo
奇怪 幾個月前不是一堆人說MLB不在意開球的是誰嗎?
08/28 15:15
推
leopoldbloom
啥小鼻子小眼睛,運動家太可笑了
08/28 15:16
→
NXT0614
內華達州的人最好會在意
08/28 15:16
→
wearood
有外電報導(感覺不會有?)
08/28 15:16
推
nakayamayyt
笑死 打敗我就不給你開球
08/28 15:17
推
jm32n
理由可笑到像亂掰的XD
08/28 15:18
→
NXT0614
這是高層自己的意思吧 我才不信美國人會在意這個 何況多
08/28 15:18
→
NXT0614
數美國人也沒在follow 少棒
08/28 15:18
噓
Bears
很合理吧 韓國在台灣打敗CT拿冠 然後過2週要在大巨蛋開球?
08/28 15:19
→
Bears
幫韓國取消是保護韓國耶 還跟你致歉算是超級扛了
08/28 15:19
噓
nomo1616
沒差 誰理運動家這小球隊
08/28 15:20
推
ric3
新聞內就寫了是高層的意思了,而高層不就是美國人? 這邏輯
08/28 15:21
→
ric3
有問題嗎?
08/28 15:21
推
swallowcc
小朋友有看到王鎖頭就好了,運動家這隊也沒啥差啦...
08/28 15:22
推
a23006010103
傻眼
08/28 15:23
推
narumi150729
這氣度笑死人
08/28 15:25
→
mopigou
美國人也會玻璃心啊,越活越倒退了
08/28 15:26
推
joshtrace
乖乖吞了吧,不然台人敢跟美爹對著幹嗎?
08/28 15:28
推
ten9di9
紅脖子州不意外
08/28 15:31
推
cklovework
輸不起
08/28 15:31
噓
musicaledio
小人國 不去也罷
08/28 15:31
推
saviora
這個不接受能怎樣 衝進場跑去開嗎
08/28 15:32
推
PowerMoney
笑死 連小朋友的比賽也糾結成這樣 鳥肚雞腸
08/28 15:32
推
jschenlemn
成棒就算了 小朋友的還這麼計較???
08/28 15:35
推
lnonai
美國玻璃心球迷也是很多啦
08/28 15:35
推
ludoren
LLB在美國還是在全美國無線電視台轉播,美國人很重視
08/28 15:37
推
willywasd
輸不起
08/28 15:38
推
JeNeToiLe
可以早點講吧 最後一刻才說很故意
08/28 15:39
推
wwwhineta
沒運動家精神的運動家
08/28 15:39
推
AllenHuang
沒運動家精神
08/28 15:40
推
Formsan
美國人本來就輸不起
08/28 15:41
推
wenfei
笑死 什麼鬼理由
08/28 15:41
→
usoko
說真的硬是要開球也有點尷尬
08/28 15:42
推
dusted
到底尷尬在哪 就個小朋友比賽
08/28 15:45
推
vt1009
3天內登門道歉很有誠意但是公司形象救不回來
08/28 15:46
推
quadaquada
原本是想羞辱我們的,這就是美國哈哈
08/28 15:46
→
vt1009
欸 淦 我看錯爆文...
08/28 15:46
→
jevoling
美國人還真的是輸不起...看川普就知道
08/28 15:49
推
ct13579
在臺南辦的U12理論上競技水平比較高吧,不知以後有沒機
08/28 15:50
→
ct13579
會追上LLBW的關注度
08/28 15:50
推
z5411
也太白癡 根本沒人會在意
08/28 15:51
→
z5411
你這樣一取消 不是讓人更注意到這件事了嗎 笑死
08/28 15:52
噓
ko2540023
笑死
08/28 15:56
推
allenlee6710
台灣幹這種事我們自己人也肯定噓爆
08/28 16:01
推
Georgebuy
輸不起
08/28 16:01
→
dawnny
台灣日不給台灣教練開球 那到底是誰開球??
08/28 16:06
→
wpd
我以為這是樂天.................
08/28 16:09
推
busters0
技不如人還心胸狹窄
08/28 16:10
推
joesong
負面行銷經典案例
08/28 16:11
推
wpd
固定在美國舉辦 屌打U12
08/28 16:14
推
pp810207
我是覺得台灣都故意頃全力打,尤其是三級賽事很認真,一
08/28 16:14
→
pp810207
級賽事勞賽
08/28 16:14
推
sjkmik
小學棒球層級這麼介意
08/28 16:16
推
sony1256
說好的小朋友開心打球 結果美國高層在意這種事
08/28 16:19
噓
idingdang
美國樂天
08/28 16:20
推
gn1698
蘇布啟先生
08/28 16:23
推
baseballfan
樂天等級公關
08/28 16:23
噓
letgoofcow
在台灣絕對被罵爆
08/28 16:25
推
orangel
棒球版可以發起投票 把運動家隊改成薯條加辣隊嗎??
08/28 16:25
推
hisashiaska
你484輸不起啊
08/28 16:25
推
quadaquada
從此可以看出老美的傲慢。
08/28 16:30
→
aobocodo2004
???
08/28 16:33
→
d06
飛到現場 才取消 明擺著搞人嘛
08/28 16:34
推
a1216543
丟臉死了
08/28 16:36
→
k123126129
美國奶哥?
08/28 16:37
推
likeyouuu
原來會介意這個?!!!
08/28 16:39
推
godrong95
這比說怕中國生氣還荒唐
08/28 16:39
推
YeezyBoost
超好笑 運動家隊結果最沒運動家精神
08/28 16:41
噓
Akaza
台美關係史上最好?
08/28 16:43
推
eddy12357
真的好玻璃…
08/28 16:45
推
Loda29
看不起人喔
08/28 16:46
噓
joshtrace
台灣準備明年WBC打爆美國
08/28 16:47
推
yfguk6685
看到美國玻璃心
08/28 16:49
推
david319
台灣日 直接取消酸算了
08/28 16:50
推
Bengold
沒有運動家精神的運動家隊
08/28 16:52
推
e8177919e
白人也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哈哈哈
08/28 16:52
噓
pcfox
說的好像你球員只有這兩州的一樣 有種只招這兩州的選手啊乾
08/28 16:56
→
Lumbereddy
季票要賣阿....
08/28 16:56
推
help1268
不虧是運動家
08/28 16:58
推
ae6892723
可悲球隊 不愧是運動家
08/28 17:00
推
chihching666
那個隊名可以改超速家
08/28 17:00
推
Lorazin
台灣拿冠軍應該不會是美國人介意
08/28 17:03
→
Lorazin
尤其只是少棒 差那麼遠
08/28 17:03
推
ciafbi007
真的有玻璃心欸
08/28 17:08
推
jackjoke2007
運動家隊數一數二糟糕的球團 不意外
08/28 17:10
噓
jorgesoler
這什麼大爛隊高層
08/28 17:11
推
sonickiller
未免也太沒風度吧,運動家沒有運動家精神?
08/28 17:12
推
mimimoumou
怎麼一直有人在那邊美國人不介意啊,運動家高層不是
08/28 17:12
→
mimimoumou
美國人難道是台灣人嗎~
08/28 17:12
推
Jack555129
贏學
08/28 17:13
推
Ferrero0212
推文某人還在糾結12強換SP的事XDDD
08/28 17:16
推
reborn6229
理由聽起來有點瞎但不是不可能的事
08/28 17:19
→
www115ui8
美國在意的人不多 但裡面有高層
08/28 17:26
推
haha123456
運動家卻沒有運動家精神 諷刺
08/28 17:30
推
seedroy
美國人也太小氣了吧
08/28 17:48
推
twpeiling
少棒的比賽也那麼介意....虧你美國MLB還是棒球最高殿
08/28 18:01
→
twpeiling
堂
08/28 18:01
→
its0130
真玻璃
08/28 18:04
推
ss88812
還有人說什麼美國把這當成交流賽
08/28 18:10
→
ss88812
結果因為贏美國 教練被職棒球團洗臉
08/28 18:11
噓
LionKill
反觀梅子不僅開球誠意十足,還有Soto來合照鼓勵,高下
08/28 18:16
→
LionKill
立判
08/28 18:16
推
wukoko11
太雷了吧 這什麼爛球團
08/28 18:31
→
mingzeng
運動家沒有運動家精神 被奪冠就腦羞取消
08/28 18:38
推
eric0322
米國人居然會介意這個哈哈哈
08/28 18:38
推
AirPenguin
心眼也太小了吧 美國人
08/28 18:48
→
tmac713
?
08/28 18:49
推
woifeiwen
根本還沒搬過去 哪有差XD
08/28 19:00
推
NamelessMoon
太輸不起了吧...米國人這麼玻璃喔
08/28 19:12
推
winson543
魯蛇
08/28 19:14
推
ReNewable
沒有更雷的
08/28 19:17
推
Emackyth
做出這決定的高層肯定是個騎士亞裔仔
08/28 19:30
推
agb202214
小鼻子小眼睛
08/28 19:42
推
wwcII
先猜補償最便宜球票兩張,反正吃定你台灣人好欺負
08/28 21:41
→
JohnZhuang
乃哥
08/28 22:00
推
yeeNeko
不錄了
08/28 22:33
→
peanutman
太小心眼了吧…
08/28 22:41
噓
baronEX
剛剛看還以為開玩笑,美國人也不過爾爾
08/28 22:49
→
cheng31507
美國人還那麼小心眼喔
08/28 23:42
→
salkuo
289樓一堆錯誤資訊還講的那麼爽也是不容易xd
08/29 00:42
噓
iPolo3
即將搬?球場蓋一半了嗎?
08/29 04:10
推
cartoonss
有夠小心眼,沒想到美國人心胸也這麼狹窄
08/29 07:05
推
s5283490
太雷了吧
08/30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