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IP:4.2 NP:77-43 H :5 R:2 ER :2 SO :3 BB :3 ERA:7.27 WHIP:1.86 今天投一休五上場 主投4.2局 被打五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 投出三次保送 最後球隊5:11輸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58731.A.2C9.html

推文 (60)

TsaiIngWen 修好了? 08/28 13:26
chienen 難得沒被打爆,加油啊 08/28 13:26
kenro 玉米狀況還是沒完全調回來 08/28 13:27
CusRise 保送還是多了 08/28 13:28
a10304025 今天狀況算不錯了 08/28 13:29
james91718 今年保送真的好多 08/28 13:30
O10lOl01O 已經慘到這樣都算不錯了嗎 08/28 13:30
Nuey 球速有拉上來嗎? 08/28 13:31
pounil 控球大問題 08/28 13:31
s22shadowl 保送多了點 08/28 13:31
MK47 比前幾場好多了 08/28 13:33
payneblue 壞球率還是偏高 08/28 13:34
JKjohnwick 可以了 08/28 13:35
kenbo 可以了啦,這位經常都在被打爆的 08/28 13:37
sky001tp 今天表現不錯 08/28 13:38
smallweek 今天最快球速92.8 mph 08/28 13:38
slluu2 WBC 還是要選 08/28 13:38
Sunpayus 今年BB9感覺很可怕 08/28 13:39
Sunpayus WBC肯定選啊 08/28 13:39
vaughn 比之前好多了 08/28 13:40
smallweek 他願意打一定選的啊!他這成績是在3A 08/28 13:41
McRay 玉米加油 08/28 13:42
heroboy 速球很不穩 從89-92.8都有 08/28 13:42
Rutschman 比前幾場好很多,玉米加油。 08/28 13:43
a27783322 被尻一隻HR 08/28 13:43
hans7192 他就台灣層級最高的左手SP 08/28 13:43
damyu 稍微回穩了 多給點牡蠣 08/28 13:43
bbo40453 骰到6 08/28 13:44
abc0922001 22歲3A,還有時間可以練 08/28 13:44
jumperman 他和林維恩誰會比較快上大聯盟??? 08/28 13:44
Cuchulainn 回穩一點點 08/28 13:45
solomon55987 玉米加油 08/28 13:49
Augustus5 加油啦 08/28 13:50
Hsu1025 今年就這樣了 明年看能不能進化 08/28 13:52
ejonlj 先把防禦率降到4左右 再來說大檸檬吧 7怎麼上 08/28 13:52
akiraje 控球今年真的是個問題...繼續加油吧 08/28 13:59
clarkman 他隊友平均防禦率都是6到7之類的,4太難吧 08/28 14:13
beauman002 鄧愷威不是跟他投同個聯盟嗎怎麼落差這麼大 08/28 14:17
iamgoodboy 曾幾何時沒被打爆已經是難得了 08/28 14:17
curry0402 今年就這樣了 明年再努力 08/28 14:17
ashrum 適應3A了? 08/28 14:31
WasJohnWall 師傅加油 08/28 14:32
lee11 加油! 08/28 14:33
Hugo92466312 加油 08/28 14:34
goury 玉米22歲鄧26歲,成熟度有差,且鄧今年幾乎是宰制3A的等級 08/28 14:38
knightsfu 控球有好過? 08/28 14:42
goury 他生涯控球就跟剛上大聯盟的Tong同等級,小球員也很常見 08/28 14:51
yuki476375 三振數下降,控球不理想,吃局數不到先發的量,加油 08/28 14:58
jezzy30735 https://i.imgur.com/qk8oLjx.jpeg 08/28 15:00
zaonoort 富邦收嗎 08/28 15:15
z8936806 復活了?! 08/28 15:32
gdd9659173 如果2A有餘3A不足,是繼續放3A炸還是回2A繼續練阿?年 08/28 15:55
gdd9659173 紀輕輕放3A被欺負有比較好? 08/28 15:55
beefw 願意放著炸可能是球團有看到他的什麼優勢吧 08/28 16:25
zxc19920605 回台灣真的比較好 08/28 17:33
u06u83fu6 他都待3A那麼久了 真的沒必要回2A 08/28 18:36
goury 正常當然是放在3A適應,農場往上升的過程中,一開始撞牆是 08/28 18:44
goury 正常的,印象中沒看過被期待球員結果放回2A“練”的 08/28 18:44
henrylin921 19年12強回來看的 08/28 21:01
frank901212 再加油吧 08/28 23:5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