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4.2
NP:77-43
H :5
R:2
ER :2
SO :3
BB :3
ERA:7.27
WHIP:1.86
今天投一休五上場
主投4.2局
被打五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
投出三次保送
最後球隊5:11輸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58731.A.2C9.html
推文 (60)
推
TsaiIngWen
修好了?
08/28 13:26
推
chienen
難得沒被打爆,加油啊
08/28 13:26
→
kenro
玉米狀況還是沒完全調回來
08/28 13:27
推
CusRise
保送還是多了
08/28 13:28
推
a10304025
今天狀況算不錯了
08/28 13:29
推
james91718
今年保送真的好多
08/28 13:30
→
O10lOl01O
已經慘到這樣都算不錯了嗎
08/28 13:30
推
Nuey
球速有拉上來嗎?
08/28 13:31
推
pounil
控球大問題
08/28 13:31
推
s22shadowl
保送多了點
08/28 13:31
推
MK47
比前幾場好多了
08/28 13:33
推
payneblue
壞球率還是偏高
08/28 13:34
推
JKjohnwick
可以了
08/28 13:35
推
kenbo
可以了啦,這位經常都在被打爆的
08/28 13:37
推
sky001tp
今天表現不錯
08/28 13:38
推
smallweek
今天最快球速92.8 mph
08/28 13:38
推
slluu2
WBC 還是要選
08/28 13:38
推
Sunpayus
今年BB9感覺很可怕
08/28 13:39
→
Sunpayus
WBC肯定選啊
08/28 13:39
推
vaughn
比之前好多了
08/28 13:40
推
smallweek
他願意打一定選的啊!他這成績是在3A
08/28 13:41
推
McRay
玉米加油
08/28 13:42
推
heroboy
速球很不穩 從89-92.8都有
08/28 13:42
推
Rutschman
比前幾場好很多,玉米加油。
08/28 13:43
推
a27783322
被尻一隻HR
08/28 13:43
→
hans7192
他就台灣層級最高的左手SP
08/28 13:43
→
damyu
稍微回穩了 多給點牡蠣
08/28 13:43
推
bbo40453
骰到6
08/28 13:44
推
abc0922001
22歲3A,還有時間可以練
08/28 13:44
→
jumperman
他和林維恩誰會比較快上大聯盟???
08/28 13:44
推
Cuchulainn
回穩一點點
08/28 13:45
推
solomon55987
玉米加油
08/28 13:49
推
Augustus5
加油啦
08/28 13:50
推
Hsu1025
今年就這樣了 明年看能不能進化
08/28 13:52
推
ejonlj
先把防禦率降到4左右 再來說大檸檬吧 7怎麼上
08/28 13:52
推
akiraje
控球今年真的是個問題...繼續加油吧
08/28 13:59
推
clarkman
他隊友平均防禦率都是6到7之類的,4太難吧
08/28 14:13
推
beauman002
鄧愷威不是跟他投同個聯盟嗎怎麼落差這麼大
08/28 14:17
→
iamgoodboy
曾幾何時沒被打爆已經是難得了
08/28 14:17
推
curry0402
今年就這樣了 明年再努力
08/28 14:17
推
ashrum
適應3A了?
08/28 14:31
推
WasJohnWall
師傅加油
08/28 14:32
推
lee11
加油!
08/28 14:33
推
Hugo92466312
加油
08/28 14:34
推
goury
玉米22歲鄧26歲,成熟度有差,且鄧今年幾乎是宰制3A的等級
08/28 14:38
推
knightsfu
控球有好過?
08/28 14:42
→
goury
他生涯控球就跟剛上大聯盟的Tong同等級,小球員也很常見
08/28 14:51
→
yuki476375
三振數下降,控球不理想,吃局數不到先發的量,加油
08/28 14:58
推
jezzy30735
https://i.imgur.com/qk8oLjx.jpeg
08/28 15:00
推
zaonoort
富邦收嗎
08/28 15:15
推
z8936806
復活了?!
08/28 15:32
推
gdd9659173
如果2A有餘3A不足,是繼續放3A炸還是回2A繼續練阿?年
08/28 15:55
→
gdd9659173
紀輕輕放3A被欺負有比較好?
08/28 15:55
推
beefw
願意放著炸可能是球團有看到他的什麼優勢吧
08/28 16:25
推
zxc19920605
回台灣真的比較好
08/28 17:33
推
u06u83fu6
他都待3A那麼久了 真的沒必要回2A
08/28 18:36
推
goury
正常當然是放在3A適應,農場往上升的過程中,一開始撞牆是
08/28 18:44
→
goury
正常的,印象中沒看過被期待球員結果放回2A“練”的
08/28 18:44
推
henrylin921
19年12強回來看的
08/28 21:01
推
frank901212
再加油吧
08/28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