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0(NP:82-55)
H:5
R:3
ER:3
BB:3
SO:3
HR:1
ERA:5.01
WHIP:1.46
本場巨人左投Whisenhunt面對小熊
用82球主投五局失三分
失分來自於第二局被炸三分砲
第三四局都是三上三下
第一局和第五局則是靠雙殺化解滿壘危機
打線則是超挺學弟 打了很多分數
終場小熊3:12巨人
Whisenhunt收下第二勝
--
https://i.imgur.com/o3wfIaM.gif
https://i.imgur.com/RgcyncK.jpeg
https://i.imgur.com/hV7XsFk.png
https://i.imgur.com/sqGqOM0.jpeg
https://i.imgur.com/mf09b0S.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29.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55451.A.9E6.html
推文 (24)
推
dd1115dd1115
鄧掰掰
08/28 12:33
推
O10lOl01O
早就掰了
08/28 12:36
推
andy07291
Whisenhunt 這幾場內容都沒到非常好
08/28 12:40
→
andy07291
但他比鄧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好好吃光局數
08/28 12:40
→
andy07291
就算現在這成績可能有點運氣成分
08/28 12:40
→
andy07291
可惜相比之下就是比較好用
08/28 12:40
推
iamalexnotjo
運氣真的很好 第五局那個雙殺是被Adames救
08/28 12:41
→
a10304025
今天的投球內容 真的沒想到能吃完五局
08/28 12:42
→
a10304025
感覺都要被打爆了 好猛
08/28 12:42
推
a27783322
能吃完五局就屌打了 鄧都不敢塞
08/28 12:48
推
Werth
Whis沒有什麼決勝球 目前只剩變速還有發展空間
08/28 12:51
→
captain03
他就靠那顆變速拿到選秀二輪
08/28 13:01
推
Car1osCorrea
溫升豪?
08/28 13:03
推
vaughn
他今天蠻抖的啊,而且,加上他,也才四個輪值
08/28 13:08
推
sindarin
只看前兩局還以為今天涼了
08/28 13:09
推
iamalexnotjo
遲早爆的啦 鄧好好在3A練 總覺得還有機會上
08/28 13:19
推
ppacers
Whisenhunt這種投球說是大物級新人完全不合格
08/28 22:36
→
ppacers
把名字遮起來光看臉和動作和投球很像一個小聯盟大聯盟
08/28 22:38
→
ppacers
上下N年的三十幾歲流浪投手
08/28 22:38
推
ppacers
而且他也快滿25歲了 鄧的競爭環境已經很友好了再不把握
08/28 22:41
→
ppacers
是沒太多機會啦
08/28 22:42
→
ppacers
三樓的Whisenhunt上大聯盟沒投過什好的內容呀連在3A也沒
08/28 22:43
→
ppacers
這投手的天花板就是5局炸3分 差點的時候應該也是3局KO
08/28 22:44
推
iPolo3
靠 跟鄧差不多
09/0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