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osenthal (一生無悔粉貓控)
標題[分享] 今日 小笠原慎之介
時間Thu Aug 28 12:13:00 2025
小笠原 慎之介 WSH#16
1.2IP 3R 3ER 2HR 2BB 4H 3K
ERA 5.87 WHIP 1.48 NP 64-43
今天小笠原在先發Cavalli核爆後上場中繼
對上洋基隊他在三局先被Rice砲轟,接著連丟兩保送後被打內安
滿壘時他總算解決Volpe化解危機,但下局Wells上來又是一發陽春砲
小笠原接著連抓三個下庄,完成1.2局的投球
在打擊區上他在五局登場對決Fried,不意外的三球三振
終場國民就以2:11被洋基痛宰,小笠原無關勝敗
明年應該就會回來當小笠原式FA了吧
--
謝謝你,曾帶給我翅膀
https://pbs.twimg.com/media/GdZDOvxbIAAFzc4.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xb44LtasAE35S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54383.A.410.html
推文 (15)
推
Yjizz
今天超慘 幫QQ
08/28 12:17
→
polanco
還好被Volpe救了
08/28 12:18
推
Yjizz
教練放他在上面炸爛也不知道在想啥
08/28 12:19
→
Yjizz
1.2IP 丟了64球真的猛
08/28 12:19
推
Yjizz
小笠原1.2IP 64球 11人次
08/28 12:23
→
Yjizz
Cavalli 2.1IP 76球 18人次
08/28 12:23
→
Yjizz
都蠻慘了 (繼續堆人唯一猜想大概就牛棚還沒熱足
08/28 12:24
→
Daiquiri21
今天國民連勝利組都有登板吃垃圾局數
08/28 12:28
→
Daiquiri21
九連戰投手太燒了
08/28 12:28
推
a27783322
完全被打爆
08/28 12:32
推
BigHurt
為何他會上去打擊?
08/28 12:35
→
alex2426chen
反正小錢而已 國民年底不留他也沒差
08/28 12:40
推
binbinyolee
本來的捕手妨礙打擊被球棒打傷 但國民板凳沒捕手 所
08/28 13:15
→
binbinyolee
以取消本來的DH Adams上來蹲 Adams本來就是捕手 也因
08/28 13:15
→
binbinyolee
為這樣小笠原要上場打擊
08/28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