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中信主場平均觀眾 連兩年破萬 悍將、味全龍有望追隨也破萬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本季總觀眾數已突破270萬,最快本週就能超越去年總觀眾 數,而中信兄弟已提前宣告主場平均觀眾數破萬,富邦悍將和味全龍本季也有機會成為第2 、3支破萬觀眾球隊,將是史無前例的職棒榮景。 中職去年總觀眾是歷史最高的276萬6386人次,截至昨賽後,本季已累積274萬6781人,只要 再19606人進場,將會超越去年觀眾數,距離中職會長蔡其昌季前設定的史上首次300萬也不 遙遠,有機會輕鬆達陣。 中信兄弟去年平均觀眾數1萬98人,成為史上第1支主場破萬球隊,今年主場總觀眾數已突破 63萬人,超越去年的60萬5893人,提前宣告連續2年場均萬名觀眾,且剩餘13場主場還有3場 大巨蛋,力拚堆高「兄弟障礙」。 林智勝引退系列賽 味全衝刺票房 今年的富邦是最有機會成為第2支主場破萬觀眾隊伍,本季總觀眾51萬已超越去年的43萬842 3人,剩餘11戰主場只要再吸引8萬多人進場就能達標。而味全龍剩餘14戰主場,仍需近16萬 名觀眾才能機會達到場均萬人,需要靠本週大巨蛋3場的龍象大戰,以及下週林智勝引退系 列賽來衝刺票房https://sports.ltn.com.tw/news/paper/1721948 味全還有6場大巨蛋有引退賽 應該保底20萬,上看24萬沒問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56.205.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52615.A.DF5.html

推文 (61)

shiueyang 不是說叫好不叫座嗎..? 08/28 11:44
ts1993 味全隨便達成 08/28 11:44
sean811004 我爪叫好不叫座啦 08/28 11:45
rain0212 味全還六場20萬在那邊等了,很穩 08/28 11:45
asdfg5287 觀眾再多有薯條隊多嗎 #超級多人R #叫好不叫座 08/28 11:46
forever3207 問就是叫好不叫座 08/28 11:48
aiglen 味全,good 08/28 11:50
abc1234586 #叫好不叫座 08/28 11:51
kaube 百萬爪迷一年主場不到100萬,叫好不叫座沒錯 08/28 11:54
taddy0540 教好不收座,不然應該要場均2萬 08/28 12:01
taddy0540 叫好不叫座 08/28 12:01
liaoecho 大巨蛋的人均應該就到頂了 明年要成長得看洲際了 08/28 12:04
Augustus5 邦油沒意外的話場均一萬很穩,就看誰比較多拿年度第二 08/28 12:08
Luka7714 味全就算超級保守估計 這週末一場兩萬 大師兄一場三萬 08/28 12:08
Luka7714 再加剩餘天母賽事根本穩到不行 08/28 12:08
jerry771204 今年洲際已經成長40%以上了 08/28 12:10
Augustus5 然後吱年度第四的位置不知道保不保得住,至少喵今年不 08/28 12:10
Augustus5 會再輸給新球隊了 08/28 12:10
jerry771204 明年要在成長有可能嗎 08/28 12:10
jerry771204 爪場均1萬3大概也是到頂了 如果大巨蛋場數減少就會 08/28 12:11
jerry771204 08/28 12:11
Augustus5 爪的話洲際其實還有成長空間,其他隊就有點難度 08/28 12:12
jim0619 #叫好不叫座 08/28 12:12
Augustus5 喵除非搬去亞太吧 08/28 12:12
Augustus5 要再成長就跟主場容納量有關了,畢竟大巨蛋場數有限 08/28 12:13
jerry771204 爪洲際平日現在7千應該緊繃了 08/28 12:19
jerry771204 要在高那位置很難 08/28 12:20
chunfu 味全這六場大巨蛋應該至少15萬吧 剩下就是看能推多高了 08/28 12:21
asdfg5287 洲際還有一個增加觀眾的誘因啊 漢神洲際開幕 08/28 12:21
chuegou 再來就是想辦法把平日人數拉起來吧 08/28 12:23
trogtor 叫好不叫座,平均才破萬,這過譽了 08/28 12:25
shirleyA 龍那麼多巨蛋沒破才可笑吧 然後那麼多企業日 08/28 12:30
diechan 叫好不叫座,勿吹,記者玻璃心會碎 08/28 12:39
king110054 問就是叫好不叫座 08/28 12:40
drogmn 阿妹那場不是4萬了嗎 08/28 12:41
liusim 人口紅利多少有點道理 中信就真的猛 很期待兄弟回鑾台北 08/28 12:53
liusim 兄弟本質是台北球隊啊~~ 08/28 12:54
wwwwwwrays 樂天是否能破萬感覺關鍵在辣酷甜是否為兄弟封王戰 08/28 12:54
liusim 富邦球團接受最正確的決策就是認養新莊了 08/28 12:57
liusim *接手 08/28 12:57
az987652 沒有喔 這是叫好不叫座 08/28 12:57
simon80247 叫好不叫座 08/28 13:05
hearry 味全多送一點票 加油啊 08/28 13:05
birdy1147 問就是#叫好不叫座#林子翔 08/28 13:06
LEEWY 油油還一堆大巨蛋,應該可以吧 08/28 13:09
fanny0825 叫好不叫座 08/28 13:16
nanako81240 洲際那位置太偏了 08/28 13:24
chengyo 龍龍靠大巨蛋紅利應該可以超過邦邦吧 08/28 13:28
dknymaster 問就是叫好不叫座 08/28 13:30
kingkidd 叫好不叫座~請問蛋白質+很多的球隊人數多少怎麼不爆 08/28 13:38
ae8450 #叫好不叫座 08/28 13:46
jason771016 洲際解決停車會更多人 08/28 15:07
takamiku 明年右外野漢神開幕一定更多人 08/28 15:09
takamiku 如果能拉一條空中走道能從漢神直達球場一定更棒 08/28 15:11
kerry5140 我邦叫座戰績不叫好 08/28 15:44
dannychu0727 龍六場大巨蛋,不是龍象大戰就是智勝引退,衝一下 08/28 15:57
dannychu0727 說不定這六場就16萬了 08/28 15:57
dss1017 雙北市場真的夠大 08/28 16:48
Lorazin 味全算一算 輕鬆過關 08/28 17:46
jueihsinlin 大酥胸那三場搞不好就十萬了,阿妹四萬其他兩場蕭敬 08/28 18:15
jueihsinlin 騰跟小齊哥平均應該可以三萬 08/28 18: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