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主場平均觀眾 連兩年破萬 悍將、味全龍有望追隨也破萬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本季總觀眾數已突破270萬,最快本週就能超越去年總觀眾
數,而中信兄弟已提前宣告主場平均觀眾數破萬,富邦悍將和味全龍本季也有機會成為第2
、3支破萬觀眾球隊,將是史無前例的職棒榮景。
中職去年總觀眾是歷史最高的276萬6386人次,截至昨賽後,本季已累積274萬6781人,只要
再19606人進場,將會超越去年觀眾數,距離中職會長蔡其昌季前設定的史上首次300萬也不
遙遠,有機會輕鬆達陣。
中信兄弟去年平均觀眾數1萬98人,成為史上第1支主場破萬球隊,今年主場總觀眾數已突破
63萬人,超越去年的60萬5893人,提前宣告連續2年場均萬名觀眾,且剩餘13場主場還有3場
大巨蛋,力拚堆高「兄弟障礙」。
林智勝引退系列賽 味全衝刺票房
今年的富邦是最有機會成為第2支主場破萬觀眾隊伍,本季總觀眾51萬已超越去年的43萬842
3人,剩餘11戰主場只要再吸引8萬多人進場就能達標。而味全龍剩餘14戰主場,仍需近16萬
名觀眾才能機會達到場均萬人,需要靠本週大巨蛋3場的龍象大戰,以及下週林智勝引退系
列賽來衝刺票房。
https://sports.ltn.com.tw/news/paper/1721948
味全還有6場大巨蛋有引退賽
應該保底20萬,上看24萬沒問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56.205.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52615.A.DF5.html
推文 (61)
→
shiueyang
不是說叫好不叫座嗎..?
08/28 11:44
推
ts1993
味全隨便達成
08/28 11:44
推
sean811004
我爪叫好不叫座啦
08/28 11:45
→
rain0212
味全還六場20萬在那邊等了,很穩
08/28 11:45
推
asdfg5287
觀眾再多有薯條隊多嗎 #超級多人R #叫好不叫座
08/28 11:46
推
forever3207
問就是叫好不叫座
08/28 11:48
推
aiglen
味全,good
08/28 11:50
推
abc1234586
#叫好不叫座
08/28 11:51
推
kaube
百萬爪迷一年主場不到100萬,叫好不叫座沒錯
08/28 11:54
推
taddy0540
教好不收座,不然應該要場均2萬
08/28 12:01
→
taddy0540
叫好不叫座
08/28 12:01
→
liaoecho
大巨蛋的人均應該就到頂了 明年要成長得看洲際了
08/28 12:04
推
Augustus5
邦油沒意外的話場均一萬很穩,就看誰比較多拿年度第二
08/28 12:08
推
Luka7714
味全就算超級保守估計 這週末一場兩萬 大師兄一場三萬
08/28 12:08
→
Luka7714
再加剩餘天母賽事根本穩到不行
08/28 12:08
推
jerry771204
今年洲際已經成長40%以上了
08/28 12:10
推
Augustus5
然後吱年度第四的位置不知道保不保得住,至少喵今年不
08/28 12:10
→
Augustus5
會再輸給新球隊了
08/28 12:10
→
jerry771204
明年要在成長有可能嗎
08/28 12:10
→
jerry771204
爪場均1萬3大概也是到頂了 如果大巨蛋場數減少就會
08/28 12:11
→
jerry771204
掉
08/28 12:11
→
Augustus5
爪的話洲際其實還有成長空間,其他隊就有點難度
08/28 12:12
→
jim0619
#叫好不叫座
08/28 12:12
→
Augustus5
喵除非搬去亞太吧
08/28 12:12
→
Augustus5
要再成長就跟主場容納量有關了,畢竟大巨蛋場數有限
08/28 12:13
推
jerry771204
爪洲際平日現在7千應該緊繃了
08/28 12:19
→
jerry771204
要在高那位置很難
08/28 12:20
推
chunfu
味全這六場大巨蛋應該至少15萬吧 剩下就是看能推多高了
08/28 12:21
推
asdfg5287
洲際還有一個增加觀眾的誘因啊 漢神洲際開幕
08/28 12:21
推
chuegou
再來就是想辦法把平日人數拉起來吧
08/28 12:23
推
trogtor
叫好不叫座,平均才破萬,這過譽了
08/28 12:25
推
shirleyA
龍那麼多巨蛋沒破才可笑吧 然後那麼多企業日
08/28 12:30
→
diechan
叫好不叫座,勿吹,記者玻璃心會碎
08/28 12:39
推
king110054
問就是叫好不叫座
08/28 12:40
推
drogmn
阿妹那場不是4萬了嗎
08/28 12:41
推
liusim
人口紅利多少有點道理 中信就真的猛 很期待兄弟回鑾台北
08/28 12:53
→
liusim
兄弟本質是台北球隊啊~~
08/28 12:54
推
wwwwwwrays
樂天是否能破萬感覺關鍵在辣酷甜是否為兄弟封王戰
08/28 12:54
推
liusim
富邦球團接受最正確的決策就是認養新莊了
08/28 12:57
→
liusim
*接手
08/28 12:57
推
az987652
沒有喔 這是叫好不叫座
08/28 12:57
推
simon80247
叫好不叫座
08/28 13:05
推
hearry
味全多送一點票 加油啊
08/28 13:05
推
birdy1147
問就是#叫好不叫座#林子翔
08/28 13:06
推
LEEWY
油油還一堆大巨蛋,應該可以吧
08/28 13:09
推
fanny0825
叫好不叫座
08/28 13:16
推
nanako81240
洲際那位置太偏了
08/28 13:24
推
chengyo
龍龍靠大巨蛋紅利應該可以超過邦邦吧
08/28 13:28
推
dknymaster
問就是叫好不叫座
08/28 13:30
噓
kingkidd
叫好不叫座~請問蛋白質+很多的球隊人數多少怎麼不爆
08/28 13:38
推
ae8450
#叫好不叫座
08/28 13:46
推
jason771016
洲際解決停車會更多人
08/28 15:07
→
takamiku
明年右外野漢神開幕一定更多人
08/28 15:09
→
takamiku
如果能拉一條空中走道能從漢神直達球場一定更棒
08/28 15:11
推
kerry5140
我邦叫座戰績不叫好
08/28 15:44
推
dannychu0727
龍六場大巨蛋,不是龍象大戰就是智勝引退,衝一下
08/28 15:57
→
dannychu0727
說不定這六場就16萬了
08/28 15:57
推
dss1017
雙北市場真的夠大
08/28 16:48
推
Lorazin
味全算一算 輕鬆過關
08/28 17:46
推
jueihsinlin
大酥胸那三場搞不好就十萬了,阿妹四萬其他兩場蕭敬
08/28 18:15
→
jueihsinlin
騰跟小齊哥平均應該可以三萬
08/2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