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平野談曾頌恩低潮 他必須是台灣揮棒量最多的選手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曾頌恩去年打出生涯年,但是今年打擊表現出現很大
的落差,中信總教練平野惠一指出,曾頌恩只做和別人一樣的事是不夠的,他必須是全台
灣揮棒量最多的選手才行。
曾頌恩去年各項打擊數據都創生涯新高,包括打擊率0.304、擊出10支全壘打、52分打點
,但是目前今年只有1轟、15打點,打擊率0.207,最近5場14打數更只有1安打。
平野表示,曾頌恩去年有很好的成績,對手一定會特別注意他,如果想要有和去年一樣的
表現,就必須有兩倍的努力,不論是訓練量、分析對手和身體管理,但是他現在只做和別
人一樣的事情,希望他有加倍努力的自覺。
https://reurl.cc/3MkjR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236.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48645.A.DC7.html
推文 (84)
推
slluu2
別瞎雞巴亂揮了 不知道是timing抓不好 還是球打不準 小玉
08/28 10:40
→
slluu2
壞到現在 節奏還是抓不好 怎麼整
08/28 10:40
推
Keane86
平野盯他盯好緊啊
08/28 10:41
→
snngy
錯字 寫一萬次 還是錯
08/28 10:42
推
qqstory
外角球就可以解決他了
08/28 10:42
→
Joeng
跟揮棒量無關呀..他根本是擊球點不準
08/28 10:43
推
HSyiee
好,今天開始下二軍揮棒到明年開季
08/28 10:46
推
mybo
外角外角,再來一球外角,他就下去了
08/28 10:48
→
lester38
早說嘛原來是要求揮棒量,難怪壞球也揮
08/28 10:49
推
HSyiee
他現在連內角也打不好
08/28 10:50
推
TsaiIngWen
越練越倒退 先休息一下八
08/28 10:50
推
cooldidi500
全是力量 毫無技巧 不是瞎說的
08/28 10:51
推
tokyosky333
打壞球放好球 再一顆外角他就三振下去了
08/28 10:53
推
jerry771204
意思不就是被針對
08/28 10:54
→
jerry771204
還有他改揮棒姿勢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08/28 10:54
→
jerry771204
一直打不準
08/28 10:54
推
apestage
休息又不會變強 就一堆位置都打不好不然就打不到
08/28 10:54
→
apestage
就去多練多打啊 太菜了
08/28 10:55
推
jahen
還不讓他去二軍練 凹單還一直排在中心棒次傷害打線
08/28 10:56
推
starchiang
P12症候群
08/28 10:57
推
oceanman0704
外角、外角、內角變化球 下班
08/28 10:57
推
abcnelson654
中肯,今年根本自殺棒
08/28 10:57
推
iwinlottery
子豪離隊卻沒把握機會
08/28 10:58
推
lnonai
平野的意思揮棒是練習不是比賽亂揮
08/28 10:59
推
cosmos2016
平野這個評論真的中肯
08/28 11:01
推
huaiken
這身材才一轟..Y
08/28 11:01
推
chin78909
心理素質太差 想太多 動不動就有情緒 明星球員不會這
08/28 11:01
→
chin78909
樣 看看你麻吉阿坤
08/28 11:01
推
DaBouSer
https://i.imgur.com/zdOVNyE.jpeg
08/28 11:05
推
KOEI56
去年的技巧今年全部消失 真的全靠力量
08/28 11:06
推
anthony67
又回到過去的樣子 打回原型
08/28 11:07
推
sweat992001
給太多機會了,剩下PA給野狗就好
08/28 11:08
→
qqstory
會變成曾陶鎔2.0嗎?
08/28 11:11
推
fash5896
可以去二軍揮啊,留在一軍殘害打線做啥
08/28 11:12
推
allenchen
只靠力量是不行的
08/28 11:13
→
keyboard1624
感覺只會無腦全力揮棒
08/28 11:13
推
chin78909
要是之後林立或神威去爪 魚住就更沒機會了吧
08/28 11:15
推
kenro
的確是,要再苦練
08/28 11:16
推
AM10
背號要不要改回來啊
08/28 11:16
推
meow83712
抓回去特調一下好不好 好1場壞4場真的很慘
08/28 11:17
推
DOIMOI
WBC 應該會落選....比他打擊好的 long卡位中....
08/28 11:20
推
Augustus5
魚住真的是不知道出了啥問題,雖然爪今年打擊都偏爛
08/28 11:25
推
bjqs0827
等子賢回來應該要下二軍調整一下了
08/28 11:33
推
Aeolusfly
哪有 是先一顆內高速球擦棒本後界外 再一顆外角揮空 然
08/28 11:35
→
Aeolusfly
後需要內滾就投內角變化 需要三振就投低角度 有進好球
08/28 11:35
→
Aeolusfly
帶他會拿香 差一點進好球帶還會被裁判婊拉掉
08/28 11:35
推
neo74214
應該是看他是不是視力出問題才對
08/28 11:38
推
bluepahahaha
平野分析很精闢啊 感覺魚住又有點回到之前的樣子
08/28 11:44
推
hklentop1
多揮幾次,季後賽就會回神了
08/28 11:46
推
peter5140
覺得他要做筆記,看看自己被解決的過程
08/28 11:55
→
cosmos2016
所以選手真的要看長期 一年成績好真的不太準確
08/28 12:00
推
xshinx
打不準 揮幾萬次都一樣
08/28 12:01
→
AceTang
今年失打很多
08/28 12:05
推
fbsgo
就是打不準才要練習怎麼揮,又不是練習亂揮
08/28 12:09
推
ack0217
加油啦明年有機會拼全壘打王
08/28 12:10
推
WantFxxk4X
看這總仔發言內容 還是自己去找民間運科自立自強吧
08/28 12:10
推
GoodFella
狀況不好 很多球變成球跟進來用推的 很可惜放棄自身優
08/28 12:15
→
GoodFella
勢的拉打 越打越差 連選球都不行了
08/28 12:15
推
chang1123
大魯閣暢打
08/28 12:15
推
uncle0301
好球帶保護能力很差
08/28 12:25
推
cityman9999
狀態下滑就是盲劍客
08/28 12:27
推
realfar
魚住今年 BABIP pr只有12,代表運差,不然就是守備站位被
08/28 12:34
→
realfar
針對了
08/28 12:34
噓
BryceChang
一揮二看三碰
08/28 12:46
推
sunnyyoung
他完全沒抓到揮棒技巧
08/28 12:48
→
sunnyyoung
揮棒機制最好重新調整定形
08/28 12:49
推
enthuian
切球 切球 砍劈
08/28 12:49
推
phoenixhong
別看魚柱這麼大支感覺粗神經,其實就是想太多,最大
08/28 12:56
→
phoenixhong
敵人還是自己
08/28 12:56
噓
nomoandruw
盲劍客
08/28 13:04
→
jhihheng
靠賽就去打12強了 早看破手腳不行了
08/28 13:07
→
yaieki
瞎揮最多也不會有長進啊
08/28 13:20
推
allgking
要不要去屏東給恰恰特調一下
08/28 13:21
推
ini9898
每天一萬次感謝的揮棒
08/28 13:29
推
cloudyheart
雖然有點迷信,但他改一號時,我就覺得完了,當然他
08/28 14:21
→
cloudyheart
可以有他的想法,只是沒人提醒他嗎?他打出身手的背
08/28 14:22
→
cloudyheart
號,不是一號啊。
08/28 14:22
推
seewhat
明年還是改回背號吧
08/28 14:47
推
kunm
說到背號,拋棄跟著你打出成績的背號,然後對照現在成績
08/28 15:03
→
kunm
不要說沒有神學
08/28 15:04
推
elvis0109
打爛只會懊悔,也不會改變
08/28 15:39
→
elvis0109
同意樓上幾樓說的改背號,明明好好的換啥一號
08/28 15:40
→
jevoling
陳子豪的1號魔咒吧,兩個都慘烈
08/28 15:42
→
ssh713
累了吧 休息後明年再看看了
08/2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