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正常來說職業球隊加入聯盟都會想打出成績 但是從富邦接手之後除了一兩個賽季還可以外, 幾乎年年墊底,連新加入的球隊也打不贏 而且球迷不減反增,自家的球迷似乎也很習慣這樣的成績了, 各種職業運動聯盟多少都有萬年爛隊啦 可是幾乎年年墊底的好像也很少見? 這代表經營職業球隊戰績其實不是很重要嗎? 多花心思在行銷或其他地方收穫是不是更大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2.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47545.A.51B.html 都輸成這樣了還有邦黑嗎? 我真的很懷疑… 不管什麼運動,我是沒辦法看支持的球隊長年墊底一點起色都沒有,所以好奇球迷怎麼還能 一直變多 ※ 編輯: chocobo4235 (42.74.12.90 臺灣), 08/28/2025 10:35:33 我支持的球隊一樣也會有幾年低潮期啊怎麼可能沒有,但是長年都墊底的球隊打10場輸7~8 場,假如球迷看不下去跑了你覺得是球迷問題還是球團問題? ※ 編輯: chocobo4235 (42.74.12.90 臺灣), 08/28/2025 10:56:23 ※ 編輯: chocobo4235 (42.74.12.90 臺灣), 08/28/2025 10:57:43 說得對,而且各種職業聯盟選秀幾乎都有給後段班的隊伍平衡機制了,不要墊底真的有那麼 難嗎? ※ 編輯: chocobo4235 (42.74.12.90 臺灣), 08/28/2025 11:02:23

推文 (324)

phix 賺錢才重要 08/28 10:20
pilian X經文 08/28 10:20
CCCream 出錢的人覺得不重要,就不重要 08/28 10:20
phix 拉米糕很強還是賣掉了 08/28 10:21
CCCream 爪K歌日本來有球員不太敢報名,因為招募當時戰績不好。 08/28 10:21
CCCream 怕被噴不練球吧 08/28 10:21
furret 沒人看的強隊只會被球員的高額人事費困擾而已 08/28 10:21
NoEric 富邦有賺錢就好了 反正上面的比較愛籃球 08/28 10:22
caseywvt 超越勝負的感動 富邦才是最成功的球隊 08/28 10:22
CCCream 爪迷就是戰績Ok的時候可以同樂,戰績不好就開始有人狂挑 08/28 10:22
CCCream 毛病搞得緊張兮兮 08/28 10:22
sabbat 賺錢總比賠錢好經營 08/28 10:22
abc1234586 職業運動是賺錢比較重要... 08/28 10:22
CCCream 富邦則是球迷已經放棄戰績了,戰績好不好都可以辦活動, 08/28 10:23
CCCream 那就沒事 08/28 10:23
same60710 重要但不是全部啊 你看富邦不是賺得滿坑滿缽嗎 08/28 10:23
hu6111 職業比賽本質就是要賺錢,戰績好是其中一種辦法 08/28 10:23
hu6111 邦邦則是靠啦啦隊這種方法賺錢 08/28 10:23
raine29484 有沒有賺錢應該比較重要 你戰績第一 但虧很大 08/28 10:23
raine29484 還是會賣啊 08/28 10:23
kingianlin 戰績只是一個手段 08/28 10:24
Augustus5 要看你是不是在問邦邦,是的話就不重要 08/28 10:24
Kai877 富邦: 08/28 10:24
s31127 看你什麼角度啦 球團還好 但球員應該要覺得很重要 08/28 10:25
bkebke 看目標啊 顧賺錢的話 戰績的確沒這麼重要 08/28 10:25
meicon5566 A了一下ID不意外是個邦黑 08/28 10:25
smallweek 重要 08/28 10:25
POD0741 爪迷不管戰績好不好都會噴人 08/28 10:25
KayRain 重要 但賺錢更重要 08/28 10:26
smallweek 只要比賽戰績都重要 08/28 10:26
kingianlin 不過感覺對原po很重要 發文大多是邦邦XD 08/28 10:26
vini770803 玩台籃邦邦也沒好到哪裡去 08/28 10:26
caseywvt 大部分隊伍票房還是要靠戰績撐的 富邦不用 08/28 10:27
hu6111 爪迷已經是雞蛋裡挑骨頭的噴法,爪版文化很差就是這樣 08/28 10:27
kingianlin 戰績好理論上可以吸引戰績迷 08/28 10:27
abc1234586 邦邦那個也不是所有人都做得來 戰績還是很重要的賺錢 08/28 10:27
blackbear21 沒辦法拿到季冠軍的隊伍 肯定說不重要阿 08/28 10:27
abc1234586 手段 08/28 10:27
jim0619 月經文 08/28 10:27
fire1990123 洪中說過球團要的是經營,怎麼吸引球迷進場才是最重 08/28 10:28
fire1990123 要的,LA NEW和飯店象拿了很多冠軍還不是賠錢賣掉 08/28 10:28
Lorazin 先講求不傷身體 再追求療效 08/28 10:29
dominjin 地緣也有關啊,新莊還是比澄清湖方便 08/28 10:30
davidex 不重要的可以去打樂樂棒球 08/28 10:30
diechan 戰績只是吸引球迷進場的原因之一,外國小聯盟那種歡樂可以 08/28 10:30
apestage 爪本質迷太多了 贏球治百病 啦啦隊甚麼的才不管妳好壞 08/28 10:30
cooldidi500 小朋友跟大人的看法 怎麼可能會一樣 08/28 10:30
kingianlin 不過感覺邦經營已經到緊繃了 下季再繼續爛大概不會那 08/28 10:30
kingianlin 麼好看了 08/28 10:30
diechan 全家一起放鬆一起嗨的風氣也是一種,沒有高下之分 08/28 10:30
roy1109 重要但不是全部 08/28 10:31
kingianlin 場外能吸引到的非本質迷大概都進場了 08/28 10:31
yoyo35141 說真的 邦爛成這樣 你在意戰績就不會追富邦了w 08/28 10:32
breakfastman 賺錢一定第一 戰績好是加成 08/28 10:32
yoyo35141 其實新莊就只能塞那麼多人 08/28 10:32
CmPunk666 球迷比老闆緊張 真的很好笑 08/28 10:32
kingianlin 去年12強還強勢催票 除非明年WBC能繼續好表現… 08/28 10:32
gtgra053789 通常你身上沒什麼東西就會說那個不重要 像是錢 08/28 10:32
kgkg0057 也不只邦邦 老美經典 洋基.道奇 日職老牌 巨人阪神... 08/28 10:32
kgkg0057 打不進季後賽 例行賽票房商品一樣笑呵呵,這就老大欣賞 08/28 10:32
kgkg0057 姐姐遠見厲害的地方... 08/28 10:32
yoyo35141 不過如果他們把FA再拉三個去外野跳的話....搞不好外野 08/28 10:33
yoyo35141 也塞滿(X 08/28 10:33
lin199988 4-10月FA賽季 10-3月宇宙邦賽季 宇宙邦戰績年年第一 08/28 10:33
DPP48 重要啊,但就不是唯一重要,也有可能不是最重要 08/28 10:33
d06 更多的球迷進場是最終目的,其他都是手段 08/28 10:33
caseywvt 新球迷反而會喜歡富邦這種球隊吧 而不是戰績比較好的 08/28 10:33
gtgra053789 如果不重要幹嘛練球 喝酒唱歌睡覺就好了啊 08/28 10:33
howard1997 能賺錢 最重要 08/28 10:33
sswwer 全力衝賺錢是真理 08/28 10:33
Bears A.賺錢第一 戰績墊底 B.賺錢墊底 戰績第一 老板選A 球迷 08/28 10:33
Bears 選B 你是球迷不是老板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08/28 10:33
yoyo35141 邦邦內野現在連平日都快滿了 08/28 10:33
Augustus5 認真說就是邦邦是特例啦,其他隊這樣搞你看票房會不會 08/28 10:33
Augustus5 好XD 08/28 10:33
s0351 正常來講長期戰績差球迷會變少 所以富邦這樣算很成功吧 08/28 10:33
caseywvt 很多人一開始進去看FA後來也都變死忠球迷 08/28 10:34
cooldidi500 再講白一點 戰績迷又撐不起球團 戰績好又能做啥 08/28 10:34
MACOTOBANK 不重要,你看這1A聯盟賣點是球技還是啦啦隊花邊? 08/28 10:34
Marcuslin 爪不管贏球輸球都有人罵 但哪一隊不是輸球找戰犯 08/28 10:34
howard1997 你看邦邦爛成那樣 每次嗆司還是歡聲雷動 08/28 10:35
yofa 對股東、老闆們來說,營收比較重要真的,誰管你幾投幾野 08/28 10:35
dennick1011 我爪有些球迷真的瘋狂 08/28 10:35
Alano 發廢文很重要 08/28 10:35
diechan 邦如果在外野也設舞台,那外野也一定滿啊 08/28 10:35
kmkr122719 優先順序通常是賺錢高於戰績啊 08/28 10:36
kingianlin 你就沒搞清楚啊 08/28 10:36
lemonshine 找珠珠進來 然後賺錢很好啊 08/28 10:36
kingianlin 那是你支持爛很久 08/28 10:36
Luxyboy 有聽說去年營收最高的是爪 但是盈餘最高是富邦 爪其他投 08/28 10:36
Luxyboy 資開銷太多了 08/28 10:36
shifa 當然重要啊 哪怕現在邦邦票房開紅盤 戰績墊底就是被拿出來 08/28 10:36
shifa 尻洗的份 一次兩次笑笑就過去 尻洗你一年兩年就走心了 08/28 10:36
kingianlin 邦邦很明顯是一堆新球迷 08/28 10:36
Ec73Iwai 哪可能不重要 08/28 10:36
gtgra053789 你去看邦版這幾天罵多兇 不要在那邊幫人說不重要 08/28 10:36
sg1987 只能說哪天富邦戰績起來票房會更恐怖而已 08/28 10:36
shifa 球隊有沒有賺錢跟球迷沒關係 但是被尻洗可是直接對著球迷 08/28 10:36
kingianlin 還沒到大破防的時候 破防的不是一堆都變龍迷了 08/28 10:37
Ec73Iwai 富邦高層想的是:我墊底都有這個多人 那拿冠軍豈不能把 08/28 10:37
Ec73Iwai 爪爪幹掉 08/28 10:37
dsauqt 怎麼可能不重要...... 08/28 10:37
hans7192 中職本土投野最高月薪都在富邦 不在意戰績幹嘛付高薪? 08/28 10:38
Ec73Iwai 這是非常直觀的想法 而且誰想長年爛隊 08/28 10:38
dsauqt 不然是打心酸的喔 08/28 10:38
kingianlin 所以我才說 邦邦明後年再不振作點 那些這兩年進場支 08/28 10:38
kingianlin 持的新球迷可能也會慢慢流失 08/28 10:38
dknymaster 戰績好才能走得遠啊 08/28 10:38
yofa 有時候面子、裡子很難兼顧,很少像辜兩個都重視的 08/28 10:39
cooldidi500 不要再PTT看世界了 外面一片祥和 就戰績迷在PTT 08/28 10:39
shifa 別的不說 戰績好球迷花錢更爽快 進場看輸球買起來爽度就是 08/28 10:39
shifa 有差 邦邦如果進季後賽你看現在這些球迷還不買爆週邊 08/28 10:39
youngpaper 我有朋友經常去邦邦城堡,但是完全不看棒球,給你參 08/28 10:40
youngpaper 08/28 10:40
yofa 新球迷流失怕什麼,我再找一個珠珠不怕沒孝子進場? 08/28 10:40
bkebke 邦邦有強過嗎 還不是滿場 08/28 10:40
LeftCorner 可以說不是絕對,但怎麼可能不重要 08/28 10:40
xup6ru0454 賺錢才是第一 08/28 10:41
Augustus5 邦邦去年盈餘最高是哪裡的消息阿好奇 08/28 10:41
bkebke 不過其它隊沒辦法複製就是 08/28 10:41
lookers 問題就是沒有其他珠珠 08/28 10:43
fcfd 公司給你高薪但上班擺爛你要不要 08/28 10:43
Augustus5 推文大家舉例都只有邦,世界上還有哪個球隊是像邦一樣 08/28 10:43
yofa 邦邦戰績差只有ptt棒球宅在笑,球團依然賺爛根本沒差 08/28 10:43
Augustus5 戰績從來沒強過沒拿過冠軍但票房很好的嗎XD 08/28 10:43
lookers 覺得有影響的先去幾場邦邦熱區回來你答案就會變了 08/28 10:43
cooldidi500 一直把PTT看得很重要 多去現實世界走走 08/28 10:44
kingianlin 去年才開始看中職 想說挑個邦支持剛好也地緣也近 反 08/28 10:44
kingianlin 正本來就爛再慘也就是墊底而已 08/28 10:44
KGarnett05 對一個球隊長遠來說還是要想辦法提升的 08/28 10:44
john2355 對公司而言 錢大於一切,你戰績好 營收不好 就是沒料 這 08/28 10:46
john2355 季結算就是笑話 08/28 10:46
Augustus5 只有邦這個案例的話不能一直說戰績不重要吧,他就特例 08/28 10:46
koye 球迷:戰績 球團:票房收入,兩個都要對戰績慘的難做到 08/28 10:46
luckymore 賺錢 有人看 這個果才最重要 戰績只是導向這個果的其中 08/28 10:47
luckymore 一個因素而已而不是最後結果 08/28 10:47
SIAO 世界上大多數職業聯盟的紀錄,戰績都是和票房成正比,更凸 08/28 10:47
SIAO 顯邦邦的與眾不同 08/28 10:47
john2355 如果戰績能夠影響收入 固然是好事,但是不靠戰績還能維 08/28 10:47
john2355 持營收 那戰績就是可有可無 08/28 10:47
kingianlin 不過去年上半季戰績好像沒有今年那麼差就是了 08/28 10:47
codyDL 因爲你是贏球迷啊 08/28 10:47
SIAO 超越勝負的感動不是誰都能做到的 08/28 10:47
caseywvt 富邦戰績好的話票房連爪都能幹掉吧 08/28 10:48
alen091918 沒賺錢 中職就倒了 戰績都是浮雲 08/28 10:49
cyjerk 職業球隊能賺錢比較重要,戰績只是賺錢其中一個手段而已 08/28 10:49
KGarnett05 當然如果有辦法在比賽內容外持續一直給足新鮮感讓人進 08/28 10:49
KGarnett05 場那也是厲害,就如同戰績要長年保持好一樣不容易 08/28 10:49
shifa 一樣進場 人家進場看贏球 你進場看輸球 08/28 10:50
shifa 一兩場還沒什麼差 場次多下來就是跟投手一直被操會累積疲 08/28 10:50
shifa 勞一樣 愈看愈不爽 08/28 10:50
shifa 不過有些球迷是喜歡看underdog努力向上熱血劇本 08/28 10:50
shifa 所以目前邦邦換血途中 球迷可以逢低買進 以後邦邦如果真的 08/28 10:50
shifa 嗆起來 可以說林北在邦邦還在爛的時候就在看了 菜雞跟風迷 08/28 10:50
shifa 不要在那邊大驚小怪 08/28 10:50
goemkyt 血統人情比較重要 08/28 10:50
mybo 不需要勝負的感動,以經勝過超越勝負的感動了 08/28 10:51
waiwailove 不重要也不會請洋投了 08/28 10:51
Currice6677 錢第一 戰績其次 08/28 10:52
MoWilliams 賺錢才重要 08/28 10:54
pineapple238 重要但不是唯一吧 08/28 10:54
MoWilliams 另外就是看邦邦當水鬼抓人很爽 08/28 10:55
catsondbs 光芒戰績好是還是沒人進場不賺錢 08/28 10:55
lafeelbarth 偏偏有一隊有戰績又有票房… 08/28 10:57
abcnelson654 富邦表示: 08/28 10:58
annboy 如果戰績墊底還是能賺爛 戰績就不重要 08/28 10:58
cooldidi500 我12歲的時候也希望自己喜歡的球隊每天都贏 08/28 10:58
bigtien6292 沒有人想支持萬年爛隊 太爛肯定不行 08/28 10:59
bigtien6292 還是要稍微有起伏 08/28 10:59
furuta27 只有看出錢的人在乎甚麼而已 同一支球隊 老闆是Lanew 08/28 10:59
furuta27 跟老闆是樂天 想追求的東西絕對是不同 08/28 10:59
Congopenguin 有沒有可能富邦戰績好的話票房會更好 08/28 11:01
abc5588646 重要但不是一切戰積40/賺錢60吧 08/28 11:02
gijizi 至少新秀要養得起來,大物新秀進去都鳥掉 08/28 11:02
abc5588646 而且也要看球迷組成,像爪迷就很看重戰績 08/28 11:03
Augustus5 不只爪迷看中戰績吧,可以去各隊版走一走看一下 08/28 11:04
unexpect 我本來以為很重要 直到看到某支球隊後我就改觀了 08/28 11:04
Augustus5 基本上打爛大家也是噴 08/28 11:04
Augustus5 所以就說只有邦特例XD 08/28 11:05
caseywvt 邦打得爛也是噴啊 08/28 11:05
MoWilliams 噴邦邦球員比噴光瓜的少多了 08/28 11:06
iWatch2 基數夠大 戰績迷蛋鵰 08/28 11:14
dsauqt 邦哪有沒噴啊 早就噴到心累了吧 08/28 11:14
TiauEX 戰績會加成票房啊 不過臺灣又不是美職 滿容易戰績不要太 08/28 11:14
Eligor41 職業運動的本質就是一場秀 提供球迷情緒價值就是成功的 08/28 11:14
Eligor41 球隊 你看阪神虎隊史90年了才兩冠 但你也不能說他不成 08/28 11:14
Eligor41 功吧 08/28 11:14
TiauEX 難看 又不需要球星通通丟掉重建 邦邦球員面也沒有少花錢 08/28 11:14
TiauEX 可以爛這麼多季還越來越爛也是很神奇 08/28 11:14
MarchelKaton 阪神、廣島冠軍都不多,你再看他們球迷多死忠 08/28 11:16
RX11 還會成長就代表那些人能接受 但你不能 就這麼單純而已 08/28 11:17
tigerface 應該說邦邦真的厲害,竟然能靠戰績以外的地方大賺特賺 08/28 11:18
icou 戰績當然重要 但也不是說戰績差就沒有辦法經營,邦邦其實的 08/28 11:19
icou 確在職業運動商業上做出些典範 08/28 11:19
righthand 球場沒改善 就算十連霸+wbc冠軍 還是沒有今天的人數 08/28 11:19
righthand 俄中那些奧運金牌 也都沒催生出職業運動 08/28 11:19
righthand 最後還是 精神歸精神 物質歸物質 08/28 11:19
Ke1even 邦邦真的厲害 我也是真的很想看到邦邦打總冠軍賽的榮景 08/28 11:20
ccr0857 是覺得不把戰績的一回事的球隊 可以去報名美國香蕉聯盟 08/28 11:22
ccr0857 08/28 11:22
fire1990123 我客隊球迷去到新莊發現邦迷是當綜藝節目在看球,球 08/28 11:24
fire1990123 員漏球就大笑,接到高飛球就拍手鼓掌 08/28 11:24
icou 已經說了很多次但還是要再強調,富邦城堡吸引到一堆家庭客和 08/28 11:24
icou 啦啦隊宅,前者只在乎舒適可帶小孩的環境,後者只在乎今天 08/28 11:24
icou 正片,他們還真的不是多在乎戰績,他們難道就不是買票進場? 08/28 11:24
as946304 現在又不是真的去看球 啊 好像又真的去看球 08/28 11:25
hisashiaska 戰績爛到把錢公當寶 真的是很慘 08/28 11:27
icou 我有朋友一家四口 煞有其事全家穿著邦球衣球帽進去 然後全 08/28 11:27
icou 場吃吃喝喝看小孩和啦啦隊互動唱唱跳跳哈哈哈 邦輸邦贏他們 08/28 11:27
icou 根本沒差 08/28 11:27
liusim 你根本沒辦法驗證富邦戰績好的話票房能多好啊 08/28 11:28
liusim 雙北紅利吃好吃滿 戰績好說不定就場場滿座了 誰知道 08/28 11:29
liusim 他們就一直創造那種連幾年借金的紀錄跟新聞 根本無從驗證 08/28 11:29
icou 也不是這樣說 其餘變數相同 戰績好一定票房會更好 只是相關 08/28 11:29
icou 係數多少的問題而已 08/28 11:29
ccr0857 那看來墊底邦的調性真的跟香蕉聯盟很match呢 08/28 11:30
liusim 換個角度想 兄弟如果主場回歸雙北 這幾年會是什麼光景? 08/28 11:30
howard1997 我親戚去新莊只為了溜小孩 08/28 11:30
howard1997 贏了當賺到 08/28 11:30
pp810207 啦啦隊香球迷增加更多,球員又不帥 08/28 11:30
pp810207 日本韓國的球員現在新一代都很帥,台灣啦啦隊知名度>> 08/28 11:31
pp810207 >球員 08/28 11:31
Ogrish 這什麼爛問題廢文 戰績營收都重要啊 08/28 11:33
a86091213 味全三連霸-解散,Lamigo主宰2014-2018中職賽場-賣掉, 08/28 11:34
a86091213 義大時期拿一堆個人獎-賣掉,戰績只是附加價值,球隊經 08/28 11:34
a86091213 營才是重點 08/28 11:34
ae8450 重要啊~但啦啦隊也很重要 08/28 11:34
bluepahahaha 賺錢就能說超越勝負的感動 賠錢只能期待改善伙食 08/28 11:34
Ogrish 這種水準的問題去八卦發文 不要降低棒球版水準 自問自答 08/28 11:35
Ogrish 亂帶方向 08/28 11:35
liusim 真的別吹了 撞到黑暗期經營之神來也沒用啦 08/28 11:35
Beantownfan 馬林魚、洛磯: 08/28 11:36
AAA891216 好無聊的問題 重要啊 但不是最重要 08/28 11:38
kiolp 說句公道話 邦邦從來沒說過戰績不重要 08/28 11:39
AAA891216 你有票房 或是增加企業形象 比起成績都更重要啊 08/28 11:39
AAA891216 重點是這些東西彼此衝突嗎 也沒有啊 08/28 11:40
AAA891216 每兩個禮拜就有一篇 到底還要幾篇 08/28 11:40
haoyin0105 如果場場爆滿年年墊底也沒差 08/28 11:40
sinepitt 問邦迷 08/28 11:45
grayair 高層會在意笑長早就滾了 08/28 11:46
Romulus 沒有重不重要 只有多重要 就算邦迷也不能勝率0嗄 08/28 11:46
sean811004 看球迷啦 爪輸一分平野馬上被出征 08/28 11:48
wbw 以前邦版都是一堆牡蠣迷 現在本質迷變多了 可能牡蠣迷也看不 08/28 11:51
wbw 下去了 08/28 11:51
AceCash 我勸你別多管閒事,有珠珠可以看又有戰績可以刷,多棒 08/28 11:51
fisher6879 一樓中肯 08/28 11:53
sxh 早期的爪戰績有時候也很差……記得緯來還做過抓爪13連敗止敗 08/28 11:55
sxh 的紀錄片 08/28 11:55
uart 應該是有賺錢 不然賠錢生意誰要做 錢>戰績 08/28 12:04
ccr0857 好奇邦邦是中職有史以來戰績最爛的球隊嗎 跟俊國 金剛 08/28 12:04
ccr0857 那些比 08/28 12:04
EVRN 討論到爛了 08/28 12:05
icou 我也覺得這種週經文到底要幾次?沒有不重要,而是多重要、 08/28 12:05
icou 對誰重要的問題,你要用一種很粗糙很低階的全稱性問題「重 08/28 12:05
icou 不重要」來談,那真的沒啥營養 08/28 12:05
uart 應該比第一金剛好 08/28 12:05
ccr0857 宇宙邦的戰績就很有營養嗎 呵 08/28 12:08
icou 這種資料查一查就知道了啦 不管就戰力還是經營來說 怎麼可 08/28 12:09
icou 能比那魯灣那群還爛… 08/28 12:09
Asop88174 MLB 日職不都有戰績不好 但票房依然很好的球隊嗎 08/28 12:09
junhai 你問題怎麼那麼多啊 不會動腦自己想嗎 到處伸手XD 08/28 12:11
a1len 邦迷現在進場球員有表現就嗨一下、打的悶就唱唱跳跳看FA; 08/28 12:11
a1len 體驗還是不錯的。但是戰績就沒救啦;基本教義派大聲疾呼也 08/28 12:11
a1len 沒辦法、高層花錢不摳但比賽內容爛也不好要求、畢竟西瓜自 08/28 12:11
a1len 己找的。有賺錢有節稅就好,球隊是高層送總教練的禮物 08/28 12:11
winson543 如果以後想到富邦就是爛,你覺得富邦老闆怎麼想? 08/28 12:12
ccr0857 經營面不好說 但戰力面贏過那魯灣那群?要確耶 08/28 12:14
z5411 一種米養百樣人啊 你在乎但就是有人還好 08/28 12:15
a1684114 當然重要 08/28 12:18
icou 某推文在那邊假鬼假怪不知道啥鬼 自己去查資料吧 槓精 08/28 12:18
icou 一直在那邊無意義推文 08/28 12:18
water903 賺錢比較重要 戰績超強的米糕都直接被賣掉 08/28 12:22
nanakodubao 沒羞恥心的話 就不重要 08/28 12:22
ccr0857 原來邦邦的戰力是不容質疑的嗎 XDD 08/28 12:23
JER2725 廣告曝光度和營收比較重要,但是戰績好一般都會正面成長 08/28 12:29
kiopl 搶不到冠軍 我們搶墊底 爛出名的八奇領域 08/28 12:30
dickenst35 長期而言沒戰績沒人氣 08/28 12:32
sunyos 職業就是要賺錢,什麼方法都可以 08/28 12:36
ttk620 其實都很重要啊,有FA看但一直輸心情哪會好 08/28 12:38
bxxl 重要 但是票房更重要. 票房不錯就能長期經營,等洗到好教練 08/28 12:39
zxcas 啦啦隊的戰績很好阿,贏爆其他隊 08/28 12:42
bxxl 人氣要能轉化成票房才有用,這就很吃地點. 地點好先贏一大半 08/28 12:44
remvsd 戰績重要啊,但沒戰績就要有其他吸引球迷的亮點 08/28 12:45
f0453768 會賺錢才重要,戰績不過是一種達成方式而已 08/28 12:50
schenker18 打到季後賽票房就是賺錢啊 08/28 12:55
myloveflyfly 票房好有錢賺,年年選秀可以優先選,戰績能幹嘛,被 08/28 12:55
myloveflyfly 酸習慣就變特色了 08/28 12:55
WongKarWai 有人要看就好了 08/28 12:57
yah13305 母集團有沒有錢更重要 08/28 13:04
TB89 戰績是面子 營收是裡子 看你臉皮厚不厚 08/28 13:04
yah13305 能受得了球隊長期虧 08/28 13:04
jhihheng 我只知道很丟臉而已 08/28 13:06
ConDDL 沒戰績還能活 沒錢不能活 08/28 13:09
narcimeow 這標題快週經文了 08/28 13:10
window77 職業球隊戰績重要 但不是唯一 學生成績重要 也不是唯一 08/28 13:11
yehtung03 我邦黑我驕傲 08/28 13:11
MUTA888 重要!我邦如果戰績拉起來球迷不只這些! 08/28 13:17
qq771101 @cooldidi500 08/28 13:22
littlesheepy 關你屁事,錢也不是你出,我們開心看球你們開心贏 08/28 13:23
littlesheepy 球,礙到誰了嗎 08/28 13:23
daniel1344 營收還是最重要阿 但戰績好通常可以帶動營收 08/28 13:31
HarlemC 會問出這種問題...問題就很大了吧XD 08/28 13:32
ccr0857 怎麼那麼氣噗噗 哈哈 08/28 14:09
LuckyXIII 戰績一回事,邦邦對球迷的許願大都能夠有求必應所以可 08/28 14:24
LuckyXIII 以打造一支鋼鐵粉絲軍團 08/28 14:24
ty07h 重要阿 08/28 14:39
ccr0857 還是在擔心引進升降級制度☺ 08/28 14:43
TWkiller 不是,那個職業不是為了賺錢 08/28 14:50
TWkiller 冠軍一年只有一個,但一年讓可以很多人賺錢,不然誰要 08/28 14:51
TWkiller 參與這市場 08/28 14:51
MARTINA3016 台灣是啦啦隊比較重要 08/28 14:59
cooldidi500 有人找我喔 啥事 08/28 15:00
camerara 墊底的藍 08/28 15:02
zse952770030 有收入才能經營球團吧 不然La new那麼強還不是賣掉 08/28 15:09
fatcat1022 賺錢最重要 球團還是利字為重 08/28 16:06
xyz530 都是環環相扣,錢最重要,錢從哪來,球迷,球迷哪來,戰績 08/28 16:06
xyz530 或球員,球員哪來,錢 08/28 16:06
unittest 我記得以前有隊伍三連霸後解散 08/28 16:20
echiang 票房增加,戰績不好砍薪水,淨利很高,經營之神 08/28 17:32
rollingliz 戰績也只是為了吸引票房 最終目的還是賺錢 08/28 21:30
sding 賺錢還是第一 08/28 22:14
lionsss 若職業運動戰績不重要 那何不改成歡樂運動聯盟好了 08/28 23:02
accock 看邦邦得分跟看足球一樣~ 得一分就超級開心 08/29 00:34
dodoro1 重要 09/08 00:1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