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說職業球隊加入聯盟都會想打出成績
但是從富邦接手之後除了一兩個賽季還可以外,
幾乎年年墊底,連新加入的球隊也打不贏
而且球迷不減反增,自家的球迷似乎也很習慣這樣的成績了,
各種職業運動聯盟多少都有萬年爛隊啦
可是幾乎年年墊底的好像也很少見?
這代表經營職業球隊戰績其實不是很重要嗎?
多花心思在行銷或其他地方收穫是不是更大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2.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47545.A.51B.html
都輸成這樣了還有邦黑嗎? 我真的很懷疑…
不管什麼運動,我是沒辦法看支持的球隊長年墊底一點起色都沒有,所以好奇球迷怎麼還能
一直變多
※ 編輯: chocobo4235 (42.74.12.90 臺灣), 08/28/2025 10:35:33
我支持的球隊一樣也會有幾年低潮期啊怎麼可能沒有,但是長年都墊底的球隊打10場輸7~8
場,假如球迷看不下去跑了你覺得是球迷問題還是球團問題?
※ 編輯: chocobo4235 (42.74.12.90 臺灣), 08/28/2025 10:56:23
※ 編輯: chocobo4235 (42.74.12.90 臺灣), 08/28/2025 10:57:43
說得對,而且各種職業聯盟選秀幾乎都有給後段班的隊伍平衡機制了,不要墊底真的有那麼
難嗎?
※ 編輯: chocobo4235 (42.74.12.90 臺灣), 08/28/2025 11:02:23
推文 (324)
推
phix
賺錢才重要
08/28 10:20
→
pilian
X經文
08/28 10:20
推
CCCream
出錢的人覺得不重要,就不重要
08/28 10:20
→
phix
拉米糕很強還是賣掉了
08/28 10:21
→
CCCream
爪K歌日本來有球員不太敢報名,因為招募當時戰績不好。
08/28 10:21
→
CCCream
怕被噴不練球吧
08/28 10:21
→
furret
沒人看的強隊只會被球員的高額人事費困擾而已
08/28 10:21
→
NoEric
富邦有賺錢就好了 反正上面的比較愛籃球
08/28 10:22
推
caseywvt
超越勝負的感動 富邦才是最成功的球隊
08/28 10:22
→
CCCream
爪迷就是戰績Ok的時候可以同樂,戰績不好就開始有人狂挑
08/28 10:22
→
CCCream
毛病搞得緊張兮兮
08/28 10:22
→
sabbat
賺錢總比賠錢好經營
08/28 10:22
推
abc1234586
職業運動是賺錢比較重要...
08/28 10:22
→
CCCream
富邦則是球迷已經放棄戰績了,戰績好不好都可以辦活動,
08/28 10:23
→
CCCream
那就沒事
08/28 10:23
推
same60710
重要但不是全部啊 你看富邦不是賺得滿坑滿缽嗎
08/28 10:23
推
hu6111
職業比賽本質就是要賺錢,戰績好是其中一種辦法
08/28 10:23
→
hu6111
邦邦則是靠啦啦隊這種方法賺錢
08/28 10:23
推
raine29484
有沒有賺錢應該比較重要 你戰績第一 但虧很大
08/28 10:23
→
raine29484
還是會賣啊
08/28 10:23
推
kingianlin
戰績只是一個手段
08/28 10:24
→
Augustus5
要看你是不是在問邦邦,是的話就不重要
08/28 10:24
推
Kai877
富邦:
08/28 10:24
推
s31127
看你什麼角度啦 球團還好 但球員應該要覺得很重要
08/28 10:25
→
bkebke
看目標啊 顧賺錢的話 戰績的確沒這麼重要
08/28 10:25
噓
meicon5566
A了一下ID不意外是個邦黑
08/28 10:25
推
smallweek
重要
08/28 10:25
推
POD0741
爪迷不管戰績好不好都會噴人
08/28 10:25
推
KayRain
重要 但賺錢更重要
08/28 10:26
→
smallweek
只要比賽戰績都重要
08/28 10:26
→
kingianlin
不過感覺對原po很重要 發文大多是邦邦XD
08/28 10:26
推
vini770803
玩台籃邦邦也沒好到哪裡去
08/28 10:26
推
caseywvt
大部分隊伍票房還是要靠戰績撐的 富邦不用
08/28 10:27
推
hu6111
爪迷已經是雞蛋裡挑骨頭的噴法,爪版文化很差就是這樣
08/28 10:27
→
kingianlin
戰績好理論上可以吸引戰績迷
08/28 10:27
推
abc1234586
邦邦那個也不是所有人都做得來 戰績還是很重要的賺錢
08/28 10:27
推
blackbear21
沒辦法拿到季冠軍的隊伍 肯定說不重要阿
08/28 10:27
→
abc1234586
手段
08/28 10:27
推
jim0619
月經文
08/28 10:27
推
fire1990123
洪中說過球團要的是經營,怎麼吸引球迷進場才是最重
08/28 10:28
→
fire1990123
要的,LA NEW和飯店象拿了很多冠軍還不是賠錢賣掉
08/28 10:28
推
Lorazin
先講求不傷身體 再追求療效
08/28 10:29
→
dominjin
地緣也有關啊,新莊還是比澄清湖方便
08/28 10:30
噓
davidex
不重要的可以去打樂樂棒球
08/28 10:30
→
diechan
戰績只是吸引球迷進場的原因之一,外國小聯盟那種歡樂可以
08/28 10:30
推
apestage
爪本質迷太多了 贏球治百病 啦啦隊甚麼的才不管妳好壞
08/28 10:30
推
cooldidi500
小朋友跟大人的看法 怎麼可能會一樣
08/28 10:30
推
kingianlin
不過感覺邦經營已經到緊繃了 下季再繼續爛大概不會那
08/28 10:30
→
kingianlin
麼好看了
08/28 10:30
→
diechan
全家一起放鬆一起嗨的風氣也是一種,沒有高下之分
08/28 10:30
推
roy1109
重要但不是全部
08/28 10:31
→
kingianlin
場外能吸引到的非本質迷大概都進場了
08/28 10:31
推
yoyo35141
說真的 邦爛成這樣 你在意戰績就不會追富邦了w
08/28 10:32
推
breakfastman
賺錢一定第一 戰績好是加成
08/28 10:32
→
yoyo35141
其實新莊就只能塞那麼多人
08/28 10:32
噓
CmPunk666
球迷比老闆緊張 真的很好笑
08/28 10:32
→
kingianlin
去年12強還強勢催票 除非明年WBC能繼續好表現…
08/28 10:32
推
gtgra053789
通常你身上沒什麼東西就會說那個不重要 像是錢
08/28 10:32
→
kgkg0057
也不只邦邦 老美經典 洋基.道奇 日職老牌 巨人阪神...
08/28 10:32
→
kgkg0057
打不進季後賽 例行賽票房商品一樣笑呵呵,這就老大欣賞
08/28 10:32
→
kgkg0057
姐姐遠見厲害的地方...
08/28 10:32
→
yoyo35141
不過如果他們把FA再拉三個去外野跳的話....搞不好外野
08/28 10:33
→
yoyo35141
也塞滿(X
08/28 10:33
推
lin199988
4-10月FA賽季 10-3月宇宙邦賽季 宇宙邦戰績年年第一
08/28 10:33
→
DPP48
重要啊,但就不是唯一重要,也有可能不是最重要
08/28 10:33
→
d06
更多的球迷進場是最終目的,其他都是手段
08/28 10:33
推
caseywvt
新球迷反而會喜歡富邦這種球隊吧 而不是戰績比較好的
08/28 10:33
→
gtgra053789
如果不重要幹嘛練球 喝酒唱歌睡覺就好了啊
08/28 10:33
推
howard1997
能賺錢 最重要
08/28 10:33
→
sswwer
全力衝賺錢是真理
08/28 10:33
噓
Bears
A.賺錢第一 戰績墊底 B.賺錢墊底 戰績第一 老板選A 球迷
08/28 10:33
→
Bears
選B 你是球迷不是老板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08/28 10:33
→
yoyo35141
邦邦內野現在連平日都快滿了
08/28 10:33
推
Augustus5
認真說就是邦邦是特例啦,其他隊這樣搞你看票房會不會
08/28 10:33
→
Augustus5
好XD
08/28 10:33
推
s0351
正常來講長期戰績差球迷會變少 所以富邦這樣算很成功吧
08/28 10:33
→
caseywvt
很多人一開始進去看FA後來也都變死忠球迷
08/28 10:34
推
cooldidi500
再講白一點 戰績迷又撐不起球團 戰績好又能做啥
08/28 10:34
噓
MACOTOBANK
不重要,你看這1A聯盟賣點是球技還是啦啦隊花邊?
08/28 10:34
推
Marcuslin
爪不管贏球輸球都有人罵 但哪一隊不是輸球找戰犯
08/28 10:34
推
howard1997
你看邦邦爛成那樣 每次嗆司還是歡聲雷動
08/28 10:35
推
yofa
對股東、老闆們來說,營收比較重要真的,誰管你幾投幾野
08/28 10:35
推
dennick1011
我爪有些球迷真的瘋狂
08/28 10:35
噓
Alano
發廢文很重要
08/28 10:35
→
diechan
邦如果在外野也設舞台,那外野也一定滿啊
08/28 10:35
推
kmkr122719
優先順序通常是賺錢高於戰績啊
08/28 10:36
推
kingianlin
你就沒搞清楚啊
08/28 10:36
推
lemonshine
找珠珠進來 然後賺錢很好啊
08/28 10:36
→
kingianlin
那是你支持爛很久
08/28 10:36
推
Luxyboy
有聽說去年營收最高的是爪 但是盈餘最高是富邦 爪其他投
08/28 10:36
→
Luxyboy
資開銷太多了
08/28 10:36
→
shifa
當然重要啊 哪怕現在邦邦票房開紅盤 戰績墊底就是被拿出來
08/28 10:36
→
shifa
尻洗的份 一次兩次笑笑就過去 尻洗你一年兩年就走心了
08/28 10:36
→
kingianlin
邦邦很明顯是一堆新球迷
08/28 10:36
噓
Ec73Iwai
哪可能不重要
08/28 10:36
推
gtgra053789
你去看邦版這幾天罵多兇 不要在那邊幫人說不重要
08/28 10:36
推
sg1987
只能說哪天富邦戰績起來票房會更恐怖而已
08/28 10:36
→
shifa
球隊有沒有賺錢跟球迷沒關係 但是被尻洗可是直接對著球迷
08/28 10:36
→
kingianlin
還沒到大破防的時候 破防的不是一堆都變龍迷了
08/28 10:37
→
Ec73Iwai
富邦高層想的是:我墊底都有這個多人 那拿冠軍豈不能把
08/28 10:37
→
Ec73Iwai
爪爪幹掉
08/28 10:37
推
dsauqt
怎麼可能不重要......
08/28 10:37
→
hans7192
中職本土投野最高月薪都在富邦 不在意戰績幹嘛付高薪?
08/28 10:38
→
Ec73Iwai
這是非常直觀的想法 而且誰想長年爛隊
08/28 10:38
→
dsauqt
不然是打心酸的喔
08/28 10:38
→
kingianlin
所以我才說 邦邦明後年再不振作點 那些這兩年進場支
08/28 10:38
→
kingianlin
持的新球迷可能也會慢慢流失
08/28 10:38
推
dknymaster
戰績好才能走得遠啊
08/28 10:38
推
yofa
有時候面子、裡子很難兼顧,很少像辜兩個都重視的
08/28 10:39
→
cooldidi500
不要再PTT看世界了 外面一片祥和 就戰績迷在PTT
08/28 10:39
→
shifa
別的不說 戰績好球迷花錢更爽快 進場看輸球買起來爽度就是
08/28 10:39
→
shifa
有差 邦邦如果進季後賽你看現在這些球迷還不買爆週邊
08/28 10:39
推
youngpaper
我有朋友經常去邦邦城堡,但是完全不看棒球,給你參
08/28 10:40
→
youngpaper
考
08/28 10:40
→
yofa
新球迷流失怕什麼,我再找一個珠珠不怕沒孝子進場?
08/28 10:40
→
bkebke
邦邦有強過嗎 還不是滿場
08/28 10:40
推
LeftCorner
可以說不是絕對,但怎麼可能不重要
08/28 10:40
→
xup6ru0454
賺錢才是第一
08/28 10:41
推
Augustus5
邦邦去年盈餘最高是哪裡的消息阿好奇
08/28 10:41
→
bkebke
不過其它隊沒辦法複製就是
08/28 10:41
推
lookers
問題就是沒有其他珠珠
08/28 10:43
推
fcfd
公司給你高薪但上班擺爛你要不要
08/28 10:43
→
Augustus5
推文大家舉例都只有邦,世界上還有哪個球隊是像邦一樣
08/28 10:43
推
yofa
邦邦戰績差只有ptt棒球宅在笑,球團依然賺爛根本沒差
08/28 10:43
→
Augustus5
戰績從來沒強過沒拿過冠軍但票房很好的嗎XD
08/28 10:43
→
lookers
覺得有影響的先去幾場邦邦熱區回來你答案就會變了
08/28 10:43
推
cooldidi500
一直把PTT看得很重要 多去現實世界走走
08/28 10:44
推
kingianlin
去年才開始看中職 想說挑個邦支持剛好也地緣也近 反
08/28 10:44
→
kingianlin
正本來就爛再慘也就是墊底而已
08/28 10:44
→
KGarnett05
對一個球隊長遠來說還是要想辦法提升的
08/28 10:44
→
john2355
對公司而言 錢大於一切,你戰績好 營收不好 就是沒料 這
08/28 10:46
→
john2355
季結算就是笑話
08/28 10:46
推
Augustus5
只有邦這個案例的話不能一直說戰績不重要吧,他就特例
08/28 10:46
推
koye
球迷:戰績 球團:票房收入,兩個都要對戰績慘的難做到
08/28 10:46
推
luckymore
賺錢 有人看 這個果才最重要 戰績只是導向這個果的其中
08/28 10:47
→
luckymore
一個因素而已而不是最後結果
08/28 10:47
推
SIAO
世界上大多數職業聯盟的紀錄,戰績都是和票房成正比,更凸
08/28 10:47
→
SIAO
顯邦邦的與眾不同
08/28 10:47
→
john2355
如果戰績能夠影響收入 固然是好事,但是不靠戰績還能維
08/28 10:47
→
john2355
持營收 那戰績就是可有可無
08/28 10:47
推
kingianlin
不過去年上半季戰績好像沒有今年那麼差就是了
08/28 10:47
噓
codyDL
因爲你是贏球迷啊
08/28 10:47
→
SIAO
超越勝負的感動不是誰都能做到的
08/28 10:47
推
caseywvt
富邦戰績好的話票房連爪都能幹掉吧
08/28 10:48
推
alen091918
沒賺錢 中職就倒了 戰績都是浮雲
08/28 10:49
推
cyjerk
職業球隊能賺錢比較重要,戰績只是賺錢其中一個手段而已
08/28 10:49
→
KGarnett05
當然如果有辦法在比賽內容外持續一直給足新鮮感讓人進
08/28 10:49
→
KGarnett05
場那也是厲害,就如同戰績要長年保持好一樣不容易
08/28 10:49
→
shifa
一樣進場 人家進場看贏球 你進場看輸球
08/28 10:50
→
shifa
一兩場還沒什麼差 場次多下來就是跟投手一直被操會累積疲
08/28 10:50
→
shifa
勞一樣 愈看愈不爽
08/28 10:50
→
shifa
不過有些球迷是喜歡看underdog努力向上熱血劇本
08/28 10:50
→
shifa
所以目前邦邦換血途中 球迷可以逢低買進 以後邦邦如果真的
08/28 10:50
→
shifa
嗆起來 可以說林北在邦邦還在爛的時候就在看了 菜雞跟風迷
08/28 10:50
→
shifa
不要在那邊大驚小怪
08/28 10:50
推
goemkyt
血統人情比較重要
08/28 10:50
推
mybo
不需要勝負的感動,以經勝過超越勝負的感動了
08/28 10:51
推
waiwailove
不重要也不會請洋投了
08/28 10:51
→
Currice6677
錢第一 戰績其次
08/28 10:52
推
MoWilliams
賺錢才重要
08/28 10:54
推
pineapple238
重要但不是唯一吧
08/28 10:54
→
MoWilliams
另外就是看邦邦當水鬼抓人很爽
08/28 10:55
推
catsondbs
光芒戰績好是還是沒人進場不賺錢
08/28 10:55
推
lafeelbarth
偏偏有一隊有戰績又有票房…
08/28 10:57
→
abcnelson654
富邦表示:
08/28 10:58
推
annboy
如果戰績墊底還是能賺爛 戰績就不重要
08/28 10:58
推
cooldidi500
我12歲的時候也希望自己喜歡的球隊每天都贏
08/28 10:58
推
bigtien6292
沒有人想支持萬年爛隊 太爛肯定不行
08/28 10:59
→
bigtien6292
還是要稍微有起伏
08/28 10:59
推
furuta27
只有看出錢的人在乎甚麼而已 同一支球隊 老闆是Lanew
08/28 10:59
→
furuta27
跟老闆是樂天 想追求的東西絕對是不同
08/28 10:59
推
Congopenguin
有沒有可能富邦戰績好的話票房會更好
08/28 11:01
推
abc5588646
重要但不是一切戰積40/賺錢60吧
08/28 11:02
噓
gijizi
至少新秀要養得起來,大物新秀進去都鳥掉
08/28 11:02
→
abc5588646
而且也要看球迷組成,像爪迷就很看重戰績
08/28 11:03
推
Augustus5
不只爪迷看中戰績吧,可以去各隊版走一走看一下
08/28 11:04
推
unexpect
我本來以為很重要 直到看到某支球隊後我就改觀了
08/28 11:04
→
Augustus5
基本上打爛大家也是噴
08/28 11:04
→
Augustus5
所以就說只有邦特例XD
08/28 11:05
推
caseywvt
邦打得爛也是噴啊
08/28 11:05
→
MoWilliams
噴邦邦球員比噴光瓜的少多了
08/28 11:06
推
iWatch2
基數夠大 戰績迷蛋鵰
08/28 11:14
推
dsauqt
邦哪有沒噴啊 早就噴到心累了吧
08/28 11:14
推
TiauEX
戰績會加成票房啊 不過臺灣又不是美職 滿容易戰績不要太
08/28 11:14
推
Eligor41
職業運動的本質就是一場秀 提供球迷情緒價值就是成功的
08/28 11:14
→
Eligor41
球隊 你看阪神虎隊史90年了才兩冠 但你也不能說他不成
08/28 11:14
→
Eligor41
功吧
08/28 11:14
→
TiauEX
難看 又不需要球星通通丟掉重建 邦邦球員面也沒有少花錢
08/28 11:14
→
TiauEX
可以爛這麼多季還越來越爛也是很神奇
08/28 11:14
推
MarchelKaton
阪神、廣島冠軍都不多,你再看他們球迷多死忠
08/28 11:16
→
RX11
還會成長就代表那些人能接受 但你不能 就這麼單純而已
08/28 11:17
推
tigerface
應該說邦邦真的厲害,竟然能靠戰績以外的地方大賺特賺
08/28 11:18
推
icou
戰績當然重要 但也不是說戰績差就沒有辦法經營,邦邦其實的
08/28 11:19
→
icou
確在職業運動商業上做出些典範
08/28 11:19
→
righthand
球場沒改善 就算十連霸+wbc冠軍 還是沒有今天的人數
08/28 11:19
→
righthand
俄中那些奧運金牌 也都沒催生出職業運動
08/28 11:19
→
righthand
最後還是 精神歸精神 物質歸物質
08/28 11:19
推
Ke1even
邦邦真的厲害 我也是真的很想看到邦邦打總冠軍賽的榮景
08/28 11:20
推
ccr0857
是覺得不把戰績的一回事的球隊 可以去報名美國香蕉聯盟
08/28 11:22
→
ccr0857
啦
08/28 11:22
推
fire1990123
我客隊球迷去到新莊發現邦迷是當綜藝節目在看球,球
08/28 11:24
→
fire1990123
員漏球就大笑,接到高飛球就拍手鼓掌
08/28 11:24
推
icou
已經說了很多次但還是要再強調,富邦城堡吸引到一堆家庭客和
08/28 11:24
→
icou
啦啦隊宅,前者只在乎舒適可帶小孩的環境,後者只在乎今天
08/28 11:24
→
icou
正片,他們還真的不是多在乎戰績,他們難道就不是買票進場?
08/28 11:24
→
as946304
現在又不是真的去看球 啊 好像又真的去看球
08/28 11:25
推
hisashiaska
戰績爛到把錢公當寶 真的是很慘
08/28 11:27
推
icou
我有朋友一家四口 煞有其事全家穿著邦球衣球帽進去 然後全
08/28 11:27
→
icou
場吃吃喝喝看小孩和啦啦隊互動唱唱跳跳哈哈哈 邦輸邦贏他們
08/28 11:27
→
icou
根本沒差
08/28 11:27
噓
liusim
你根本沒辦法驗證富邦戰績好的話票房能多好啊
08/28 11:28
→
liusim
雙北紅利吃好吃滿 戰績好說不定就場場滿座了 誰知道
08/28 11:29
→
liusim
他們就一直創造那種連幾年借金的紀錄跟新聞 根本無從驗證
08/28 11:29
推
icou
也不是這樣說 其餘變數相同 戰績好一定票房會更好 只是相關
08/28 11:29
→
icou
係數多少的問題而已
08/28 11:29
推
ccr0857
那看來墊底邦的調性真的跟香蕉聯盟很match呢
08/28 11:30
→
liusim
換個角度想 兄弟如果主場回歸雙北 這幾年會是什麼光景?
08/28 11:30
推
howard1997
我親戚去新莊只為了溜小孩
08/28 11:30
→
howard1997
贏了當賺到
08/28 11:30
推
pp810207
啦啦隊香球迷增加更多,球員又不帥
08/28 11:30
→
pp810207
日本韓國的球員現在新一代都很帥,台灣啦啦隊知名度>>
08/28 11:31
→
pp810207
>球員
08/28 11:31
噓
Ogrish
這什麼爛問題廢文 戰績營收都重要啊
08/28 11:33
推
a86091213
味全三連霸-解散,Lamigo主宰2014-2018中職賽場-賣掉,
08/28 11:34
→
a86091213
義大時期拿一堆個人獎-賣掉,戰績只是附加價值,球隊經
08/28 11:34
→
a86091213
營才是重點
08/28 11:34
→
ae8450
重要啊~但啦啦隊也很重要
08/28 11:34
→
bluepahahaha
賺錢就能說超越勝負的感動 賠錢只能期待改善伙食
08/28 11:34
噓
Ogrish
這種水準的問題去八卦發文 不要降低棒球版水準 自問自答
08/28 11:35
→
Ogrish
亂帶方向
08/28 11:35
→
liusim
真的別吹了 撞到黑暗期經營之神來也沒用啦
08/28 11:35
推
Beantownfan
馬林魚、洛磯:
08/28 11:36
噓
AAA891216
好無聊的問題 重要啊 但不是最重要
08/28 11:38
推
kiolp
說句公道話 邦邦從來沒說過戰績不重要
08/28 11:39
→
AAA891216
你有票房 或是增加企業形象 比起成績都更重要啊
08/28 11:39
→
AAA891216
重點是這些東西彼此衝突嗎 也沒有啊
08/28 11:40
→
AAA891216
每兩個禮拜就有一篇 到底還要幾篇
08/28 11:40
→
haoyin0105
如果場場爆滿年年墊底也沒差
08/28 11:40
→
sinepitt
問邦迷
08/28 11:45
推
grayair
高層會在意笑長早就滾了
08/28 11:46
→
Romulus
沒有重不重要 只有多重要 就算邦迷也不能勝率0嗄
08/28 11:46
噓
sean811004
看球迷啦 爪輸一分平野馬上被出征
08/28 11:48
→
wbw
以前邦版都是一堆牡蠣迷 現在本質迷變多了 可能牡蠣迷也看不
08/28 11:51
→
wbw
下去了
08/28 11:51
推
AceCash
我勸你別多管閒事,有珠珠可以看又有戰績可以刷,多棒
08/28 11:51
推
fisher6879
一樓中肯
08/28 11:53
推
sxh
早期的爪戰績有時候也很差……記得緯來還做過抓爪13連敗止敗
08/28 11:55
→
sxh
的紀錄片
08/28 11:55
→
uart
應該是有賺錢 不然賠錢生意誰要做 錢>戰績
08/28 12:04
推
ccr0857
好奇邦邦是中職有史以來戰績最爛的球隊嗎 跟俊國 金剛
08/28 12:04
→
ccr0857
那些比
08/28 12:04
噓
EVRN
討論到爛了
08/28 12:05
→
icou
我也覺得這種週經文到底要幾次?沒有不重要,而是多重要、
08/28 12:05
→
icou
對誰重要的問題,你要用一種很粗糙很低階的全稱性問題「重
08/28 12:05
→
icou
不重要」來談,那真的沒啥營養
08/28 12:05
→
uart
應該比第一金剛好
08/28 12:05
推
ccr0857
宇宙邦的戰績就很有營養嗎 呵
08/28 12:08
推
icou
這種資料查一查就知道了啦 不管就戰力還是經營來說 怎麼可
08/28 12:09
→
icou
能比那魯灣那群還爛…
08/28 12:09
推
Asop88174
MLB 日職不都有戰績不好 但票房依然很好的球隊嗎
08/28 12:09
噓
junhai
你問題怎麼那麼多啊 不會動腦自己想嗎 到處伸手XD
08/28 12:11
推
a1len
邦迷現在進場球員有表現就嗨一下、打的悶就唱唱跳跳看FA;
08/28 12:11
→
a1len
體驗還是不錯的。但是戰績就沒救啦;基本教義派大聲疾呼也
08/28 12:11
→
a1len
沒辦法、高層花錢不摳但比賽內容爛也不好要求、畢竟西瓜自
08/28 12:11
→
a1len
己找的。有賺錢有節稅就好,球隊是高層送總教練的禮物
08/28 12:11
推
winson543
如果以後想到富邦就是爛,你覺得富邦老闆怎麼想?
08/28 12:12
推
ccr0857
經營面不好說 但戰力面贏過那魯灣那群?要確耶
08/28 12:14
→
z5411
一種米養百樣人啊 你在乎但就是有人還好
08/28 12:15
推
a1684114
當然重要
08/28 12:18
推
icou
某推文在那邊假鬼假怪不知道啥鬼 自己去查資料吧 槓精
08/28 12:18
→
icou
一直在那邊無意義推文
08/28 12:18
推
water903
賺錢比較重要 戰績超強的米糕都直接被賣掉
08/28 12:22
推
nanakodubao
沒羞恥心的話 就不重要
08/28 12:22
推
ccr0857
原來邦邦的戰力是不容質疑的嗎 XDD
08/28 12:23
推
JER2725
廣告曝光度和營收比較重要,但是戰績好一般都會正面成長
08/28 12:29
推
kiopl
搶不到冠軍 我們搶墊底 爛出名的八奇領域
08/28 12:30
推
dickenst35
長期而言沒戰績沒人氣
08/28 12:32
推
sunyos
職業就是要賺錢,什麼方法都可以
08/28 12:36
→
ttk620
其實都很重要啊,有FA看但一直輸心情哪會好
08/28 12:38
→
bxxl
重要 但是票房更重要. 票房不錯就能長期經營,等洗到好教練
08/28 12:39
推
zxcas
啦啦隊的戰績很好阿,贏爆其他隊
08/28 12:42
推
bxxl
人氣要能轉化成票房才有用,這就很吃地點. 地點好先贏一大半
08/28 12:44
推
remvsd
戰績重要啊,但沒戰績就要有其他吸引球迷的亮點
08/28 12:45
→
f0453768
會賺錢才重要,戰績不過是一種達成方式而已
08/28 12:50
推
schenker18
打到季後賽票房就是賺錢啊
08/28 12:55
推
myloveflyfly
票房好有錢賺,年年選秀可以優先選,戰績能幹嘛,被
08/28 12:55
→
myloveflyfly
酸習慣就變特色了
08/28 12:55
→
WongKarWai
有人要看就好了
08/28 12:57
推
yah13305
母集團有沒有錢更重要
08/28 13:04
推
TB89
戰績是面子 營收是裡子 看你臉皮厚不厚
08/28 13:04
→
yah13305
能受得了球隊長期虧
08/28 13:04
推
jhihheng
我只知道很丟臉而已
08/28 13:06
推
ConDDL
沒戰績還能活 沒錢不能活
08/28 13:09
噓
narcimeow
這標題快週經文了
08/28 13:10
推
window77
職業球隊戰績重要 但不是唯一 學生成績重要 也不是唯一
08/28 13:11
噓
yehtung03
我邦黑我驕傲
08/28 13:11
推
MUTA888
重要!我邦如果戰績拉起來球迷不只這些!
08/28 13:17
→
qq771101
@cooldidi500
08/28 13:22
噓
littlesheepy
關你屁事,錢也不是你出,我們開心看球你們開心贏
08/28 13:23
→
littlesheepy
球,礙到誰了嗎
08/28 13:23
推
daniel1344
營收還是最重要阿 但戰績好通常可以帶動營收
08/28 13:31
噓
HarlemC
會問出這種問題...問題就很大了吧XD
08/28 13:32
推
ccr0857
怎麼那麼氣噗噗 哈哈
08/28 14:09
推
LuckyXIII
戰績一回事,邦邦對球迷的許願大都能夠有求必應所以可
08/28 14:24
→
LuckyXIII
以打造一支鋼鐵粉絲軍團
08/28 14:24
噓
ty07h
重要阿
08/28 14:39
推
ccr0857
還是在擔心引進升降級制度☺
08/28 14:43
推
TWkiller
不是,那個職業不是為了賺錢
08/28 14:50
→
TWkiller
冠軍一年只有一個,但一年讓可以很多人賺錢,不然誰要
08/28 14:51
→
TWkiller
參與這市場
08/28 14:51
推
MARTINA3016
台灣是啦啦隊比較重要
08/28 14:59
推
cooldidi500
有人找我喔 啥事
08/28 15:00
推
camerara
墊底的藍
08/28 15:02
推
zse952770030
有收入才能經營球團吧 不然La new那麼強還不是賣掉
08/28 15:09
推
fatcat1022
賺錢最重要 球團還是利字為重
08/28 16:06
推
xyz530
都是環環相扣,錢最重要,錢從哪來,球迷,球迷哪來,戰績
08/28 16:06
→
xyz530
或球員,球員哪來,錢
08/28 16:06
推
unittest
我記得以前有隊伍三連霸後解散
08/28 16:20
推
echiang
票房增加,戰績不好砍薪水,淨利很高,經營之神
08/28 17:32
推
rollingliz
戰績也只是為了吸引票房 最終目的還是賺錢
08/28 21:30
推
sding
賺錢還是第一
08/28 22:14
噓
lionsss
若職業運動戰績不重要 那何不改成歡樂運動聯盟好了
08/28 23:02
推
accock
看邦邦得分跟看足球一樣~ 得一分就超級開心
08/29 00:34
噓
dodoro1
重要
09/08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