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S7788 (肥宅)》之銘言:
: 其實就感覺問題
: 這問題就陳晨威的問題
: 明星賽要玩沒問題 大家開心
: 比賽中你別亂搞
: 當下雖然是換局間休息
: 但還是一場的進行
: 你這動作把一場比賽的焦點都搶走了
: 其他人會怎樣想
: 被砲很正常
: 我只能說
: 在球場那個時候可以做那些事情自己要知道
: 就這樣
我的看法是場外要秀隨便你
場內的話明星賽也玩一波了
這樣應該也夠了吧
難不成以後爪吱有對戰都要一直炒這對CP
再來他們兩人當時都是上班時間喔
球員的工作就是在場上努力打球
而不是玩梗秀恩愛
要秀之前在明星賽也給你秀過了
現在例行賽要求認真打球不過分吧?
昨天有人舉魔鷹的例子
倒也不是說人人都要比照魔鷹那樣
做不到就是不認真、薪水小偷
但是昨天陳晨威前面兩個打席都沒有上壘
他第六局準備第一個上場
局間休息時間去看個對手資料
或者冥想也好
就算之後打擊都沒成功上壘
大家肯定誇他誇上天阿
有人說陳晨威之前也會看表演阿
猿迷只是昨天輸球找人出氣發洩罷了
但我認為這種事是累積的
現在才爆發只是以前容忍你罷了
不代表以前的行為可以合理化
舉個例就像夫妻關係
老公回家都不幫忙做家務
老婆一直以來想說算了自己動手做
有天老婆工作上被上司罵
回家看到老公還是一樣不做家務
就突然爆發罵老公
老公這時候回
"以前我也都這樣啊
你以前都沒說什麼
今天工作上不順利才找我出氣"
沒錯老婆會生氣跟工作有關
但不能合理化老公一直以來都不做家務的行為
昨天猿迷突然爆發對陳晨威不滿跟輸球有沒有關
當然有關
但陳晨威依然還是該檢討阿
以前容忍你不代表你以前是對的
這個邏輯大家應該有看懂吧
女友是對手球團啦啦隊才被罵?
但是即使Julia是樂天女孩的成員
我也覺得不應該有那種互動
說到底陳晨威當時就是上班時間
大家都不希望上班時有同事在那邊放閃秀恩愛吧
不管女友是同公司的還是合作廠商的或競爭對手的
總之希望陳晨威定下來
不要太飄了
連續安打紀錄斷了以後
打擊成績又不太好
認真打球啦
秀恩愛不是你的工作
要秀明星賽也給你秀過了
例行賽認真一點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98.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45112.A.E02.html
推文 (345)
推
oceanman0704
最後一句??? 他有不認真? 在說啥
08/28 09:40
推
dsauqt
看不出他那裡不認真
08/28 09:40
推
Damnbd
請問球員哪裡不認真!!昨天進場看到也有認真練球到底在嘴啥
08/28 09:41
→
Y1999
不認真打這種成績,其他球員是要自費上班了是不是
08/28 09:41
→
Damnbd
你有進場嗎???到底在崩潰啥??人家女友是啦啦隊在羨慕喔
08/28 09:41
→
dsauqt
之前打爪那麼狂怎麽就沒事
08/28 09:41
推
hotqqa2002
12強的紅利,我覺得他值得
08/28 09:42
→
sabbat
從態度問題提高到不認真了哦XD
08/28 09:42
→
spzper
所以的認真是要有打出安打才算認真??
08/28 09:42
→
Damnbd
莫名其妙~~講個難聽一點~昨天現場猿迷也沒大聲靠北靠母~
08/28 09:42
→
dsauqt
昨天外野一個阻殺還是他傳的
08/28 09:42
推
kevenchia
小心中職未來又領先全球內
08/28 09:43
→
dsauqt
不然那局是打不完
08/28 09:43
噓
a26892296
他還不認真?支持貓男轉隊啦
08/28 09:43
推
oceanman0704
這根本汙辱人了阿 直接說人不認真
08/28 09:43
推
m931642
所謂的認真,原po指的是展現出來的工作態度吧
08/28 09:43
推
SMG2016
老實說,同樣的狀況發生在哪一隊,都會有人噴啦,哪一隊
08/28 09:44
→
SMG2016
不會?
08/28 09:44
→
Damnbd
還有神威昨天接不少球喔!!!不認真???太好笑了!!!
08/28 09:44
推
sam1527
大谷比賽跟真美子眉來眼去嗎
08/28 09:44
→
purpleboy01
你們容忍很重要喔 XDDD
08/28 09:44
→
Y1999
那你乾脆說有個糕點師傅整天下班等面交,也是不認真算了(
08/28 09:44
→
Y1999
反串要註明
08/28 09:44
推
raine29484
拿你的例子來說好了 如果你希望老公幫忙做家事
08/28 09:45
→
raine29484
你應該找個機會跟他溝通 有嗎 沒有 結果突然就開噴
08/28 09:45
→
raine29484
這樣對嗎
08/28 09:45
→
sabbat
又來了 樂天出事就大家一條船其他五隊難道不會
08/28 09:45
→
SMG2016
可以想像這發生在威助或平野當總教練的爪隊嗎?
08/28 09:45
噓
a26892296
人家去年不幸親屬過世隔一場比賽還拿賽後MVP,這還不認
08/28 09:46
→
a26892296
真?還是說要戰態度?
08/28 09:46
噓
WeiJiang
笑死 這隊球迷都這樣情勒的喔
08/28 09:47
→
Y1999
我不知道爪會怎麼罵,還是你先等貓男去爪再來談
08/28 09:47
→
Y1999
畢竟現在有公開啦啦隊女友的人真的沒幾個
08/28 09:48
推
lafeelbarth
https://youtu.be/YcT-b4pvmko
08/28 09:48
→
lafeelbarth
好奇這算不算上班時間
08/28 09:48
推
nkchen
局間都不能休息就是了,有沒有違反勞基法?
08/28 09:48
推
Currice6677
釋出陳晨威 皆大歡喜
08/28 09:49
噓
tokyosky333
光看你冥想兩字就覺得你超可笑
08/28 09:49
噓
Blackie9211
你真的是吱迷嗎?
08/28 09:49
→
cooldidi500
有趣的雙簧
08/28 09:49
→
Blackie9211
https://i.imgur.com/0F7dFMU.png
08/28 09:49
推
XYZ669538
https://i.imgur.com/4uIr1G4.jpeg
08/28 09:49
→
SMG2016
不用等他F A去爪吧,你就想像同樣的狀況,現在如果有爪球
08/28 09:49
→
SMG2016
員這樣做會發生什麼事
08/28 09:49
推
DaLanPaa
吱迷繼續鬧 反正FA準備來我爪了
08/28 09:50
推
ChiaRen0823
打得好也收到應有的稱讚了,打不好自己就該收斂點,
08/28 09:50
→
ChiaRen0823
不然一定會有人挑毛病,不挑只是當初的紅利沒用完而
08/28 09:50
→
ChiaRen0823
已
08/28 09:50
推
kuroboy009
贏球治百病,輸球到處都是問題
08/28 09:50
噓
Marsss77
所以他打球哪裡不認真了?
08/28 09:50
推
Damnbd
請問他哪裡打不好啊!一定要人家打安打打全壘打才是打得好?
08/28 09:51
推
Roxyy
大谷比賽中睡覺你怎麼不說他不認真 可憐
08/28 09:51
→
wordxp0815
有點無限上綱 觀感不好不代表球員沒認真
08/28 09:52
推
oceanman0704
他講的跟打球不認真根本兩個不同事情
08/28 09:52
推
Y1999
你如果要說他打的差這是客觀數據可以罵,場中看表演=不認
08/28 09:53
→
Y1999
真,想必除了他以外的球員,每個都在冥想跟討論吧?
08/28 09:53
噓
taddy0540
哪裡一直炒?就剛好J跳才有炒
08/28 09:53
噓
W12
哪裏不認真
08/28 09:53
推
SpringOcean
好吧 這季結束釋出,爪爪收,皆大歡喜
08/28 09:53
推
huangjyuan
我是覺得成績說話
08/28 09:54
推
raine29484
還是其實剛好要七夕了 ptt都單身宅宅
08/28 09:54
→
raine29484
被放閃不開心 看其他美女 大家還好 但放閃不行!
08/28 09:54
→
ioimom
一碼歸一碼
08/28 09:54
推
Elmo
還好今天不是襪子 不然應該更精彩
08/28 09:55
→
ioimom
承認崩潰的是迷妹 不要拖吱迷下水
08/28 09:55
噓
wangderful04
吱寶又來啦
08/28 09:56
推
jingel
上班時候看咩錯了嗎?沒拿手機出來打手遊就不錯了
08/28 09:56
推
dknymaster
今天我爪被樂天8:0應該就不會罵了
08/28 09:56
→
spzper
可是林被戰~是真的在球場表現裡面阿XDDD
08/28 09:56
噓
bulidau
你工作時在中午休息時間做自己的事也是不敬業
08/28 09:56
推
YummyCurry
原po 意思應該局間休息的時候,應該要休息或是調整自
08/28 09:56
→
YummyCurry
己的狀況為下半場做準備,而不是在跟別隊啦啦隊玩梗秀
08/28 09:56
→
YummyCurry
恩愛吧,那對比賽沒幫助,畢竟昨天吱吱被爪爪打爆了
08/28 09:56
推
cdojth590216
襪子的話 連其他隊都會一起罵www
08/28 09:57
→
spzper
不然他和賴可秀恩愛大多數也是祝福
08/28 09:57
噓
Damnbd
你現在工作時間上PTT就是不認真在工作上~~你還看~~就是你
08/28 09:57
→
YummyCurry
重點應該是昨天都被打爆了還玩,吱吱不爽可以理解XD
08/28 09:57
→
Damnbd
(反串中)
08/28 09:57
→
aaa45629
釣出一堆沒女友又吃不到啦啦隊的阿宅崩潰哈哈哈
08/28 09:57
推
stlo
這個中場舞公布的時候不是大家都在笑說他不看會跪算盤甚麼,
08/28 09:58
噓
NG1028
你最認真
08/28 09:58
→
stlo
怎麼今天一看到處都在追殺? 到底? 要看還是不能看
08/28 09:58
→
spzper
所以才說如果陳因為是球場表現很差被戰真的剛好而已
08/28 09:59
推
youngpaper
突然又變成高道德聯盟囉真棒
08/28 09:59
推
kusocomtw
局間休息 他不就坐在那邊休息了嗎 又不是跑上去跟啦啦
08/28 09:59
→
kusocomtw
隊一起表演
08/28 09:59
推
YummyCurry
不過台灣已經算寬容了吧,在國外應該早就被噴到歪頭了
08/28 09:59
→
YummyCurry
XDDD
08/28 09:59
→
sabbat
襪子被罵的時候都是場上 沒有因為他跟賴可秀吧 拉襪子幹嘛
08/28 09:59
噓
s61817002
中場休息 吵夠沒 有夠無聊
08/28 10:00
噓
steven5l5l
這成績叫不認真 其他人要不要退休算了 笑死XD
08/28 10:00
噓
zerozero8
剛好昨天4支0就是上班不認真喔 目前打擊率0.297聯盟
08/28 10:01
→
zerozero8
第五這樣叫成績差 那其他人是不是都自盡算了
08/28 10:01
推
furret
陳晨威七月到八月的數據 放左外野跟讓一棒無異就是了
08/28 10:01
推
XD15041
https://i.imgur.com/3uNAe0m.jpeg
08/28 10:02
→
furret
長打率比上壘率還低(上壘率也不高)
08/28 10:02
→
sinepitt
如果神威FA來爪 爪中場落後時看女友中場舞會被噴嗎
08/28 10:02
推
Lorazin
吱吱最近的戰績真的很強 看不出來哪裡不認真
08/28 10:03
推
Marcuslin
12強的諸位今年也是一個一個中箭落馬XDD
08/28 10:03
噓
oHgInGiNoKe
吃飽太閒這也要管
08/28 10:03
推
YummyCurry
如果去爪 輸球絕對噴更兇吧XD 那邊本質迷最多欸
08/28 10:03
推
LKN555
光是看,應該沒問題啦,毛巾就多了
08/28 10:05
噓
AmaneCoco
現在還支持這隊的果然每個都神人
08/28 10:05
→
myloveflyfly
去看看他的成績,再來告訴我你所謂的專注是什麼定義
08/28 10:05
→
myloveflyfly
,成績看出來他不專注是嗎?
08/28 10:05
推
De950805
我不是猿迷,不知道神威是不是一直有在看,但老實講這種
08/28 10:06
→
De950805
行為確實有爭議,被噴無可厚非,沒什麼好護航的吧
08/28 10:06
→
NoEric
爪不會噴吧 蹲板凳的要噴什麼
08/28 10:07
推
MoWilliams
吱優生好了啦,人家有不認真嗎?還是要打席安打上壘才
08/28 10:07
→
MoWilliams
是認真?
08/28 10:07
推
Lorazin
昨天沒空看球 只看嗨賴 但吱吱打線排下來的打擊率嚇死人
08/28 10:07
→
Lorazin
的強
08/28 10:07
→
myloveflyfly
抓戰犯發洩就直說,講那麼多、解釋那麼多幹嘛?一日
08/28 10:07
→
myloveflyfly
一戰犯,建議可以開賭盤猜吱吱今日戰犯,讓大家一起
08/28 10:07
→
myloveflyfly
參與嘛
08/28 10:07
推
Mite
打這麼鳥,爪也不想挖
08/28 10:07
→
cccmn
寶拉看○香誰會噴? 有啦 CC和鈑金
08/28 10:08
→
MoWilliams
人家都看幾次了,為啥到現在才在噴?
08/28 10:08
→
myloveflyfly
因為輸球,結案。
08/28 10:08
推
YummyCurry
只能說吱迷最近真的慘,好不容易戰績起來,結果其它
08/28 10:08
→
YummyCurry
有的沒的
08/28 10:08
推
Lorazin
根據我的估計噴的不是吱迷 應該是羨慕忌妒恨那種
08/28 10:09
推
chuegou
容忍wwwww
08/28 10:09
→
YummyCurry
寶拉有拿毛巾嗎XDD 而且寶拉又沒那兩個人談戀愛
08/28 10:10
→
myloveflyfly
某些吱迷:為什麼陳晨威可以?
08/28 10:10
→
maruirene
不管在哪一隊都會有人噴我相信,因為永遠都會有這種不
08/28 10:10
→
maruirene
理性又愛情緒勒索的製杖球迷
08/28 10:10
→
Daniel4maste
好了啦,聖人吱
08/28 10:10
噓
lovebuddy
說觀感不佳就算了,扯球員不認真真的太多,他追平連續
08/28 10:11
推
claymath
因為輸球理由一堆
08/28 10:11
→
lovebuddy
安打數也就前兩個月的事而已,印象中前幾場也有美技才
08/28 10:11
→
lovebuddy
能守下勝利欸
08/28 10:11
→
myloveflyfly
一日一戰犯,通通給我抓起來
08/28 10:11
推
komaba
無聊 廢話那麼多 職棒本來就是一場秀
08/28 10:11
推
YummyCurry
人身攻擊球迷就多了吧XDD 不會被捅嗎
08/28 10:11
→
sswwer
唯一解就是轉隊
08/28 10:11
推
Lorazin
吱吱球團搞那麼多事 球員還能打出一波連勝 這批球員我外
08/28 10:12
→
Lorazin
迷都佩服了 更何況吱迷本身 會噴?我是不相信啦
08/28 10:12
推
moneychen
確實不認真啊 有啥好護航 笑死
08/28 10:12
→
myloveflyfly
某些情勒迷:眼睛亂瞄、面露笑容還手揮毛巾就是不認
08/28 10:13
→
myloveflyfly
真。
08/28 10:13
推
Ke1even
扯一堆 就說您輸球找戰犯發洩就好了 不爽他還有三年別急
08/28 10:13
推
furret
板凳陣容這麼淺還硬要拿個第三第四是要當幾年踏腳石?
08/28 10:14
→
myloveflyfly
上班期間滑ptt算不算不認真,求解
08/28 10:14
噓
codyDL
看到第一句你的看法就能end了
08/28 10:14
→
MACOTOBANK
這板不是很愛看表情跟成績判定認不認真嗎?
08/28 10:14
推
love85023
如果那打席打全壘打說法又會變了 反正贏球治百病
08/28 10:14
推
xyz40273xyz
這樣就叫不認真喔XD 飯都吃不飽了
08/28 10:15
推
ae8450
其他打擊率低的要怎麼辦???
08/28 10:15
→
sbch
只是狀況不好而已 哪有不認真 這句多了
08/28 10:15
→
maruirene
桶就桶啊我又不在乎,就像魔神樂昨天就算爆了還是頂級
08/28 10:15
→
maruirene
強投成績,還有人可以罵他真的有夠好笑
08/28 10:15
推
syw157157
說真的轉隊對雙方都好,猿迷不用生氣,爪迷喜迎女婿
08/28 10:16
推
weijinsusu
我昨天才刷到一個短片,邊荷律在台上應援,王威晨在
08/28 10:17
→
weijinsusu
後面休息室跟著手動腳動的,留言很歡樂也沒有人噴隊
08/28 10:17
→
weijinsusu
長不認真
08/28 10:17
推
kevin9964
愛愛迷內戰
08/28 10:17
推
lungfat258
午休時間不准睡覺,去準備下午的開會資料跟報表,業
08/28 10:17
→
lungfat258
績前幾名又怎樣?你就是不夠認真公司才只賺這樣
08/28 10:17
噓
CCCream
「以前容忍你不代表你以前是對的」
08/28 10:18
→
CCCream
不是啊… 以前到現在都沒做錯什麼吧
08/28 10:18
推
FatZiiiii
每個打席都轟全壘打就能隨便看對吧
08/28 10:18
推
darren2586
這你這樣說全隊只有四個人在認真打球囉?
08/28 10:19
→
darren2586
https://i.imgur.com/mTf8inS.jpeg
08/28 10:19
推
ben192726
他局間做功課最後沒成功也是被砲4-0,少在那邊
08/28 10:19
推
furret
那兩個打二安的破手套
08/28 10:20
→
wubai1119
教練都沒講話了,一堆鍵總
08/28 10:20
推
qwamnbfgop21
你怎麼知道他沒有看資料 這次事件釣出一堆通靈大師
08/28 10:21
→
qwamnbfgop21
欸 那怎麼不通靈他只是坐在那邊其實腦袋都在想剛剛
08/28 10:21
→
qwamnbfgop21
看的資料
08/28 10:21
推
p890040
拿個毛巾 就不認真打球囉
08/28 10:21
噓
raine29484
其實就乾脆說 乾 老子單身 看個球也要被放閃
08/28 10:21
→
raine29484
這樣還比較乾脆
08/28 10:21
噓
JKjohnwick
飯給人吃蛆還要人認真打球喔?重點是他成績有交出來
08/28 10:22
→
JKjohnwick
啊
08/28 10:22
→
JKjohnwick
乾脆說我就不爽啦啦隊被把算了
08/28 10:23
→
JKjohnwick
這隊怎麼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球迷啊
08/28 10:23
→
JKjohnwick
真的FA趕快轉一轉啦,小胖看到你這種言論都會覺得無
08/28 10:24
→
JKjohnwick
言吧
08/28 10:24
→
furret
賽前吃一兩個只夠上班族飽的平價便當還要他們打多好?
08/28 10:24
推
cj0920
怎麼不通靈都看資料了還2支0 看女朋友跳舞轉運轉換心情呢
08/28 10:24
→
cj0920
?
08/28 10:24
→
JKjohnwick
樂天都多久沒冠了,不用在那邊自以為成績多好啦
08/28 10:25
噓
trnet433
喔
08/28 10:25
推
lungfat258
小師兄失誤不認真,林立沒撲看看不認真,小瘦月餅太
08/28 10:25
→
lungfat258
好吃一定都專注在烘焙,還是不認真
08/28 10:25
推
ivo88114
為什麼以前看沒差 因為這次舉毛巾在應援
08/28 10:25
噓
tthere
認不認真看轉播就知道喔 笑死
08/28 10:26
推
tommyshu
所以你認為看女朋友跳舞是不認真的表現囉 不然一場球賽
08/28 10:26
→
tommyshu
沒表現根本稀鬆平常 怎麼就昨天讓你覺得他不認真呢
08/28 10:26
噓
randychou
真的是一堆崩潰仔
08/28 10:26
噓
yunjay1220
你最認真了
08/28 10:27
噓
k29607
又一個通靈王
08/28 10:27
推
weijinsusu
而且他舉的是自己隨身帶吱家毛巾,也很快就收起來了,
08/28 10:28
→
weijinsusu
又不是舉任何跟爪有關的
08/28 10:28
推
asd450860
好啦不要神威了 我爪收
08/28 10:28
噓
ivo88114
但講神威不認真蠻怪的
08/28 10:28
→
ivo88114
就只是行為觀感不佳 不用上綱啦
08/28 10:28
噓
KayRain
老害觀眾
08/28 10:28
→
tommy123310
同理 在行李房也不代表不認真練球
08/28 10:29
推
kenny20008
支持FA轉隊
08/28 10:30
噓
hebe520s
好了啦,等他FA放過來爪就好,皆大歡喜
08/28 10:31
噓
sky77725
戰態度是有什麼毛病
08/28 10:31
推
k22941920
這隊球迷真的問題特別多耶
08/28 10:31
推
hsin0914
原來沒安打上壘就是不認真喔,受教了
08/28 10:31
噓
add20716
陳晨威也能嫌 吱寶厲害了
08/28 10:34
噓
andy0070205
哪裡知道不認真
08/28 10:34
噓
A135142
?
08/28 10:35
噓
ranbank
廢文要幾篇
08/28 10:35
推
rahim03
我也不懂護航什麼 隨意囉
08/28 10:36
→
rahim03
中場場地整理算午休時間嗎?
08/28 10:37
推
resbond
吱迷:中場休息時間不練球 不把體力耗光 都是不認真 :)
08/28 10:37
推
MDAISUKE18
通靈讚喔
08/28 10:38
推
cool8418
不認真? 不是他回傳球那局要打多久
08/28 10:38
推
bonin1413
用一場比賽認定人家不認真 那比他差的要不要釋出還是
08/28 10:39
→
bonin1413
退休
08/28 10:39
噓
Alberta99170
冥想是哪招
08/28 10:40
推
Rudy
這就球迷觀感不同,很難說對錯啦,不過我認同上班時間的說法
08/28 10:41
→
Rudy
今天你在上班時間,只稍微越線一點點,大家覺得沒關係
08/28 10:43
噓
darren2586
真要說張閔勛那個Tag才叫做不認真吧
08/28 10:43
→
Rudy
那之後呢,會不會越線再多一點點,再多一點點
08/28 10:44
→
darren2586
林智平、林立那兩球看起來很認真嗎
08/28 10:44
噓
pkqooet
你最認真
08/28 10:45
推
daniel1344
好啦 交易掉啦
08/28 10:45
推
kenbo
同意這篇,講得很好啊
08/28 10:46
→
spzper
這麼不認真~想必會被冰吧
08/28 10:47
推
punipinpin
吱寶一直吵啥
08/28 10:47
推
edouard09
贏球吱吱就不會這麼氣了啦
08/28 10:47
推
ten9di9
建議交易給歡樂邦邦
08/28 10:47
推
black048777
看不出他哪裡不認真
08/28 10:48
推
ruei0921
這篇合理 神威還是專心在場上吧
08/28 10:49
推
yyj0317
吱迷也挺可憐的,球員飯都吃不飽,現在中場休息看表演都
08/28 10:49
→
yyj0317
要被管
08/28 10:49
→
Redkiss
待在這隊的球員好可憐
08/28 10:50
噓
chanowei
贏球就不會被噴啦
08/28 10:50
→
yyj0317
就是無聊找事去罵,還一堆聖人在那邊指指點點
08/28 10:51
推
runningkid
看資料vs看女友表演 哪個對打擊有助益?其實不一定
08/28 10:51
→
runningkid
一個是理性模式一個是心理影響模式
08/28 10:51
噓
carwhat
讚 留言 分享 還飄勒你誰啊
08/28 10:52
推
lafeelbarth
他就最後舉一下還自己隊的毛巾是在應援什麼啦
08/28 10:55
→
s9248533
前面說的還行 最後一句叫他認真一點?WTF去現場看過很多
08/28 10:56
→
s9248533
場 我看他都很認真在準備跟比賽
08/28 10:56
推
ShinRuei
看不出來哪裡認真
08/28 10:59
推
catsondbs
你說得合理
08/28 11:00
推
waiwailove
果然輸球都是毛 要是贏球一點無所謂
08/28 11:01
噓
Proteiner
陳:爽R 賭你球團不敢怪聲,不然冷凍阿 嘻嘻
08/28 11:02
噓
Kyushu1012
認不認真你說了算??
08/28 11:02
噓
liafree
看一下會死啊
08/28 11:06
→
hsincheng
我看不出來哪裡不認真??輸球怪球員不認真,所以昨天
08/28 11:09
→
hsincheng
打差的人不就全部都不認真
08/28 11:09
→
hsincheng
真的不認真總教練還能接受他打完整場嗎?太多你背後看
08/28 11:10
→
hsincheng
不到的事情在那邊妄議猜測
08/28 11:10
噓
woGGhenIn
日本還有局間跟啦啦隊一起跳舞的
08/28 11:12
噓
allenchtw
安打=認真 沒安打=不認真
08/28 11:13
噓
soapmactony
好好笑,請問他現在是二軍仔成績嗎?說他不認真也太
08/28 11:13
→
soapmactony
好笑了
08/28 11:13
推
pikaq
此非明星賽,不應把他本人個人私生活拿出來開玩笑。(大逆
08/28 11:14
→
pikaq
風)
08/28 11:14
→
yeah8466
好了啦
08/28 11:15
噓
a851315
笑死 當個版?
08/28 11:15
噓
menu1720
無聊 什麼都要吵
08/28 11:16
→
roxiang
平心而論 這舉動不管在哪隊 都會有球迷看不過去的 但也會
08/28 11:17
→
roxiang
有人覺得沒差
08/28 11:17
→
roxiang
你打得好 就是沒差 打不好 就會被噴打的爛還嘻嘻哈哈
08/28 11:17
噓
johnnywind
上班上課不要滑手機好嗎,認真點
08/28 11:17
→
roxiang
而貓男因為打的真的很好 個人覺得有免噴權 他打的爛你再
08/28 11:18
→
roxiang
噴
08/28 11:18
推
calone
你是在上班時間發文嗎XD
08/28 11:19
推
tino0705
不認真都打擊率前五,被他認真還得了
08/28 11:21
噓
za89
笑死我啾用紀慶然跟你換啦,二輪的喔
08/28 11:22
噓
raine29484
樓上那個是搶劫吧!
08/28 11:23
推
flowerabby01
這麼不認真的球員建議換來我啾啾,再給紅中上下法
08/28 11:27
→
flowerabby01
條,我啾葉保弟帶曲交易
08/28 11:27
→
JKjohnwick
那你上班不要滑手機,不要整天逛PTT啊
08/28 11:28
噓
u9596g12
不照你的想法就不認真喔 ?
08/28 11:29
推
hearry
笑死 難怪台灣職場那麼假掰 就是一堆你這種人
08/28 11:33
推
ae8450
啾啾紀+保弟換~~反正吱吱嫌
08/28 11:33
推
peterw
反串?
08/28 11:41
推
ken35248
支持轉隊,這隊很怪
08/28 11:44
→
sheepX
昨天是女友第一次solo,應該也只有這次比較特別,之後不
08/28 11:46
→
sheepX
可能每次都在那舉毛巾。
08/28 11:46
推
Menstop
一堆人把公眾人物跟一般上班族比也太好笑 你上班休息時
08/28 11:46
→
Menstop
間滑手機看a片誰鳥你 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被檢視好嗎
08/28 11:46
→
Menstop
更何況是一場比賽進行中
08/28 11:46
噓
ki80655
你小時候一定被你媽罵過沒考100分是不認真吧 我能理解你
08/28 11:47
→
sheepX
說神威不認真就免了吧… 我爪迷都好怕他上壘,一上壘就很
08/28 11:48
→
sheepX
有機會掉分
08/28 11:48
噓
Yc424
人家再不認真成績都屌打聯盟9成以上的人 你在那邊叫什麼
08/28 11:51
推
yuchiehtsai
何以見得不認真?
08/28 11:51
→
Segal
好啦以後吱吱隊員全體中場強制冥想小休,不准碎動出怪聲啊
08/28 11:57
→
fosil
他是職棒球員 不是在演戀愛巴士 好嗎
08/28 11:58
→
sabbat
這麼不認真建議冰起來
08/28 11:58
噓
DevilGFD
真假這樣要檢討喔
08/28 11:58
→
fosil
成績好就可以這樣做?有這種邏輯 看來中職以後就這樣了
08/28 11:59
→
fosil
還好恰恰跟嘟嘟不會這樣
08/28 11:59
→
brian455461
你上班最好認真滿八小時 不能尿尿不看看手機 不能喝
08/28 12:04
→
brian455461
咖啡
08/28 12:04
→
loveinmars
恐怖吱吱
08/28 12:06
→
embeth0925
聯盟盜壘王被嫌成這樣
08/28 12:08
噓
xian
真的是干你屁事 他如果叫不認真 聯盟有九成在打混
08/28 12:10
推
dusted
說教仔可真多,周遭人過年都辛苦了
08/28 12:13
推
aa97531aa
笑死看個中場變成不認真
08/28 12:16
噓
madbele
你上班有這麼認真嗎,業績有像他成績這麼優秀嗎?如果沒
08/28 12:20
→
madbele
有那你要求啥
08/28 12:20
→
heatlion
有的人是 別隊:幹嘛這樣 自隊:氣氣氣
08/28 12:24
噓
ryanlbr
https://i.imgur.com/3Z10Aky.jpeg
08/28 12:27
噓
indesign1
覺得自己的容忍很重要?吱優生笑死人
08/28 12:27
噓
JKjohnwick
他這樣不認真,那比他爛的是都在擺爛是嗎
08/28 12:28
推
EVA1125ONCE
他哪裡不認真,昨天如果不是他的回傳阻殺那一局還沒
08/28 12:30
→
EVA1125ONCE
辦法結束
08/28 12:30
推
bonin1413
比他爛的釋出或退休 這聯盟可能湊不到一隊哦
08/28 12:31
→
bonin1413
這麼愛出征 以後誰比賽期間抬頭看啦啦隊
08/28 12:34
→
bonin1413
的麻煩比照辦理 不要雙標
08/28 12:34
推
tihs104
他如果在爪應該會被噴到跟狗一樣
08/28 12:34
推
ranbank
公眾人物要被檢視 =\= 雞蛋裡挑骨頭
08/28 12:35
→
ranbank
當球迷當到制高點看球員滿可悲的
08/28 12:36
→
sagarain
看球團決定啊 球迷能做什麼 不要進場?
08/28 12:36
推
TSMininder
陳會這樣做 一定有他的理由
08/28 12:37
→
TSMininder
畢竟他沒那麼多時間帶大家去冰島旅遊 這樣怎麼練球?
08/28 12:37
→
TSMininder
利用局間充個電 再出發 臭了嗎
08/28 12:37
噓
mstar
你是不是上班時偷上網?
08/28 12:38
噓
heacoun
理由一大堆,不就是輸球不爽
08/28 12:40
噓
b3b4
中場休息還要冥想?自己奴性重不必出來廣知天下
08/28 12:42
噓
dominjin
住海邊
08/28 12:48
噓
skyinwinter
你是陳晨威的誰?
08/28 12:54
噓
takamiku
一個中場表演才2分半 是能影響什麼
08/28 13:09
推
jhihheng
這種咖小被噴剛好而已 之前還是還是沒來我家看貓 什麼
08/28 13:11
→
jhihheng
爛奧步
08/28 13:11
噓
yaieki
這麼會通靈喔 中場休息看女友跳舞就是練球不認真 這麼會罵
08/28 13:37
→
yaieki
那你工作休息時也都在看工作的事對吧
08/28 13:37
→
iiiven
你態度也很有問題
08/28 13:40
噓
KobeIchiro
鍵總出動
08/28 13:41
噓
nk10
看表演就是不認真?休息時間耶
08/28 14:01
噓
k5253XLMz
無聊
08/28 14:05
噓
ckhou
輸球怪神威?神邏輯
08/28 14:11
噓
saosinsaosin
吃飽太閒
08/28 14:24
噓
tommy1014
我們女婿真可憐 成績聯盟前幾還要帶傷打
08/28 14:25
噓
hau790623
全聯盟安打前段班 盜壘第一 在檢討球員
08/28 14:31
噓
Chang0212
喔
08/28 14:34
噓
mykaede
:
08/28 15:32
推
n61208
一二樓急什麼?
08/28 15:34
→
n61208
他是要他「再認真」又沒有說人家「不認真」
08/28 15:34
噓
nickboy
哪裡不認真
08/28 15:47
→
mars329
他不認真?
08/28 16:25
噓
f5120475
看不出來他有不認真
08/2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