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2)
推
fash5896
之前是有手套沒棒子,今年年初是找回棒子但是手套破洞
08/28 09:26
→
fash5896
,到現在連棒子都丟了,手套只把洞補一半而已
08/28 09:26
推
dd1115dd1115
廢到笑繼續餵雞湯
08/28 09:26
→
dd1115dd1115
反觀同年上mlb的天使neto
08/28 09:26
推
binbinyolee
米國馬傑森
08/28 09:26
→
bingreen
布瓜會各種雞湯,還是排這自殺棒,唉
08/28 09:28
→
dd1115dd1115
Neto 越來越進步反觀這咖
08/28 09:28
推
polanco
今天甚至爛到被野手三振 讓他硬上真的對他比較好嗎
08/28 09:28
→
Toy17
打擊在零的領域 然後守備也是經常失誤
08/28 09:28
噓
amud85201
#運氣不好
08/28 09:28
推
MK47
守備pr16 打擊pr5 是洋基先發ss 這不說還以為pr是越小越好XD
08/28 09:29
→
MK47
不過他今天真是比賽後段唯一看點 XD
08/28 09:29
推
polanco
https://i.imgur.com/SCVgIQi.jpeg 他的近況已經是隊史
08/28 09:31
→
polanco
留名的爛了
08/28 09:31
推
jeff1013
https://i.imgur.com/kcJULLf.jpeg
08/28 09:31
→
jeff1013
他今天最後這打席最醜
08/28 09:32
推
nyybronx
爛死了,反正打擊已經不期待了,可以先把守備顧好嗎?
08/28 09:32
→
nyybronx
今年守備也退步太多
08/28 09:32
→
jeff1013
不過其實第一打席打的不錯 是真的運氣不好
08/28 09:32
推
saiulbb
會不會有心理上的問題,守備打擊都不好
08/28 09:32
→
jeff1013
但除了那打席之外 其他內容真的都很醜
08/28 09:33
→
jeff1013
尤其是最後一個PA 基本上感覺心態已經炸裂了
08/28 09:33
推
MK47
他這樣應該來問台灣教練 台灣教練專供心理問題 XD
08/28 09:34
→
MK47
專攻
08/28 09:34
推
fash5896
打不好就算了,至少手套別破洞啊,今年連手套都沒了,
08/28 09:34
→
fash5896
不懂為啥還能一直先發,是有布瓜裸照喔
08/28 09:34
→
Yjizz
沃皮慘...
08/28 09:35
推
yankees733
今年成績根本板凳咖 布瓜還一直凹單
08/28 09:38
推
eon4
更糟糕的是Wells 不知不覺WAR變成負的
08/28 09:39
→
MK47
Wells今天有炸一隻 看會不會醒過來
08/28 09:41
→
pounil
洋基之子 基特接班人餒 比天子還響亮的名號!!
08/28 09:43
推
s920223
超爛
08/28 09:44
推
polanco
大概就是被這個名號給壓死了
08/28 09:44
推
a1296340
近期38-1…
08/28 09:46
推
nyybronx
他能一直先發主要是洋基游擊手沒什麼好的人選吧,目前只
08/28 09:48
→
nyybronx
有Caballero能選,他打擊也差不多,就守備較好
08/28 09:48
推
l5i9hbba
最後那打席的內容QQ
08/28 09:50
推
aromatics
血統正確 繼續凹單
08/28 09:50
推
nyybronx
不過今年下半季找來Caballero也算是對Volpe的警訊了,
08/28 09:53
→
nyybronx
表示明年再爛下去,被丟掉的可能性大增
08/28 09:53
推
qq109523
破皮
08/28 09:54
推
a27783322
超鳥
08/28 09:54
推
kltnlious
美國陳重廷
08/28 09:55
推
pounil
當初捧得跟寶一樣
08/28 09:55
推
howard1997
紐約至寶
08/28 10:03
→
Y225
樓下AZB
08/28 10:08
→
eett811025
看起來有在調整擊球策略,但現階段在衝外卡不適合讓他
08/28 10:20
→
eett811025
繼續這樣試
08/28 10:20
推
avcddd
換魚雷棒沒叫你換雷手套耶
08/28 10:20
→
eett811025
不至於丟掉,但Canallero還是固定先發比較好,後段沒
08/28 10:22
→
eett811025
有懸念再讓Volpe上個人認為比較好
08/28 10:22
→
taddy0540
不如把張育成挖過去
08/28 10:28
推
es9114ian
那個上壘率爛透了
08/28 11:34
推
holypiggy
想念IKF了
08/28 12:25
推
kenro
盜壘王其實手感比他好多
08/28 12:30
→
mstar
布瓜再來餵雞湯啊
08/28 12:37
推
JKjohnwick
洋基光哥
08/28 12:38
噓
cavc1004
Fire Boone Trade Volpe
08/28 12:54
推
godtone33776
洋基花賢
08/28 12:54
噓
ykm80214
拉不下面子放棄 之前當洋基之子行銷太久了
08/28 14:55
推
jeter0612
可以蛋雕了
08/28 17:25
推
faithful
安東尼破皮
08/28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