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佐佐木朗希傷癒復出進度不順 美媒分析季後賽恐難趕上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日籍投手佐佐木朗希因右肩撞擊症候群,自5月中旬進入傷兵名單後,目前正
在小聯盟進行復健登板。然而表現不如預期,美媒憂心他在季後賽開打前難以回到大聯盟
。
佐佐木於8月中旬展開3A復健賽,首戰投2局失3分,第二場投3.1局失2分,表現平平。日
本時間27日的第三戰,他再度出賽僅投3.2局就失掉3分,狀況仍未恢復至理想水準。
《Sporting News》指出:「自從傷後復出以來,佐佐木在復健登板中並未展現亮眼表現
。若考慮到他受傷前的低潮,要在季後賽前重返大聯盟恐怕越來越困難,這對於一位剛從
日本加盟、備受期待的大物新秀來說,無疑是令人失望的消息。」
另據《USA Today》記者奈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分析,道奇隊已經無法再期待佐佐
木在球季末端扮演重要角色。他指出,佐佐木的球速與在日本投出時速102英里的水準相
去甚遠;在前兩場復健賽中,雖投出59顆速球,但僅讓打者揮空一次,顯示威力大幅下降
。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3250#etto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43945.A.A9E.html
推文 (61)
推
Texsogood
不敢用吧 這麼抖
08/28 09:19
→
beaglebubu
不如Kike
08/28 09:20
噓
howard21201
過譽仔
08/28 09:21
推
icou
就算回的來 怎麼用何時用也是問題
08/28 09:24
推
bigboy789
今年就算了 展望明年
08/28 09:27
推
flicker36
看能不能躺撿冠軍戒
08/28 09:29
推
same60710
放棄吧 他現在這狀況就算進季後賽誰敢用啊
08/28 09:31
推
r60214
看大谷山本道奇第一年就拿冠軍,急著過來解鎖冠軍
08/28 09:32
推
Yjizz
現在上是想考驗球迷、隊友還是教練
08/28 09:35
推
doyan
反正就是個3A投手
08/28 09:37
推
SpiceKey
痛痛版鄧愷威
08/28 09:38
推
polanco
開始復健賽以前蘿蔔是有說季後賽可能讓會朗希當牛啦 但
08/28 09:38
→
polanco
現在這鳥樣再沒起色應該也不會帶了
08/28 09:38
推
LADKUO56
反正先發都回來了 朗希可以慢慢練
08/28 09:38
推
antonis
直球被當肉包, 還沒控球, 只有一顆偶爾強的指叉球..
08/28 09:39
推
sword78
整體來講井川慶說不定還比較強
08/28 09:40
→
polanco
純比3A成績鄧愷威比他好上不只一個等級啦XD
08/28 09:40
→
yankees733
躺著領戒指就好
08/28 09:42
→
annboy
說真的只有肉包直球還不如鄧 鄧尾勁很頂
08/28 09:46
推
a27783322
鄧屌打
08/28 09:50
推
Sechslee
今年應該不敢用吧
08/28 09:50
推
chienen
以他現在的表現帶進季後賽先發牛棚都不敢用吧
08/28 09:52
→
YAGAMI
鄧比不過年紀相近的小笠原 只好比傷兵了
08/28 09:58
→
YAGAMI
跟佐佐木同期的好像叫陳柏毓厚 這隻大概太爛 球迷不想提了
08/28 09:58
推
BeggarHarden
宇宙躲就是這麼從容
08/28 09:59
推
yiersan
這筆目前虧死了 我躲嗚嗚
08/28 09:59
推
ttmm
鄧屌打
08/28 10:00
→
YAGAMI
鄧直球球速位移stuff+都低於平均 頂個屁
08/28 10:00
推
abc5555990
沒差吧 還好道奇還沒給大約
08/28 10:02
→
AhCheng
心裡受傷了
08/28 10:04
→
u8815008
會不會他的水準就真的只有這樣?
08/28 10:05
→
YAGAMI
還以為待的是LA另一隊 道奇農場有缺成這樣?
08/28 10:06
推
polanco
畢竟曾經是百大一 道奇對他的期待很正常
08/28 10:07
→
keyman616
慘 連3A都不行 比井川慶還弱
08/28 10:07
→
polanco
反而覺得護航這個很奇妙XD
08/28 10:08
→
s920223
這季後賽怎麼用
08/28 10:10
推
ysc1213
浪費錢
08/28 10:13
推
don323
道奇井川慶預備~
08/28 10:15
推
abxtpml56
差點忘了他= =
08/28 10:17
→
snngy
這球季別想了..
08/28 10:30
推
kkoejeo
壞了
08/28 10:30
→
icou
能當牛已經是最佳解了 不然看能不能當落後牛 當敗處牛 我看
08/28 10:30
→
icou
也不會上roki就是了
08/28 10:31
→
yooyum
不用上來啦
08/28 10:43
推
MARTINA3016
季後賽用也很抖吧
08/28 10:44
→
MARTINA3016
季後賽用也很抖吧
08/28 10:45
推
undream
直球肉包 指叉又太壞被選掉 連當牛都很難用吧
08/28 10:57
推
s2139165
比井川慶還弱上不少
08/28 11:01
推
white75724
早說他根本還沒有大聯盟水準 就急著越級打怪
08/28 11:14
→
Wil
這種回來上場也抖抖的,更別說季後賽敢用他
08/28 11:20
推
virusDA
還好啦 至少比井川慶省錢
08/28 11:25
推
MarchelKaton
在日本都還沒像山本那樣投得耐久又強
08/28 11:27
→
MarchelKaton
就急著上MLB
08/28 11:27
→
gstar175
除了超便宜之外本季沒有其他優點了…
08/28 11:42
→
mingzeng
季後賽也用不到第五號先發 現在都沒辦法輪值 繼續練吧
08/28 11:45
推
alinwang
今年不用上了,就小聯盟磨一磨吧。
08/28 11:54
→
mstar
井川在日本有實績,所以到美國薪水高、賠得也多;
08/28 12:35
→
mstar
這傢伙在日本就有點不穩卻急著赴美只能簽小約,賠得也少。
08/28 12:36
推
kenro
對道奇來說是便宜又沒什損失,來練功也在可接受範圍
08/28 12:50
推
shengping
趕不上又沒差,他是什麼王牌嗎
08/28 15:55
推
vc39
當一局牛棚投手還堪用 至少可以每球全力催。
08/28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