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51)
推
hi750403
大谷娃娃夜加油啊,今天二哥影帝輪休+--+
08/28 08:32
推
chienen
大谷拿勝投樓下1000p!
08/28 08:33
推
daydreamer13
希望今天順利拿下勝投
08/28 08:33
推
lmf770410
感覺透心涼
08/28 08:33
→
daydreamer13
對紅人兩勝了 今天不贏就尬了
08/28 08:34
推
angel1314
今天排的打線…..很涼
08/28 08:34
推
hi750403
希望可以破紅人紀錄
08/28 08:34
推
Ferrari360
好
08/28 08:35
→
hi750403
好不容易教士輸了,,道奇把握阿
08/28 08:36
→
hantsao
娃娃日,輸的話很丟臉
08/28 08:36
推
teata
今天老孫開球~~~
08/28 08:36
推
rayterzll
未看先猜 5ER 5-0 領5K 吞敗
08/28 08:36
推
zxcghjko
該拿個勝投了吧
08/28 08:37
推
leo79415
涼平要發威了沒
08/28 08:37
→
hi750403
紅人還沒被橫掃過,,希望破
08/28 08:37
推
same60710
大谷:今天我的掩護打線好像差了一些啊…
08/28 08:37
→
hi750403
目前大谷娃娃夜都有加持*-*
08/28 08:37
→
hi750403
紅人快要被橫掃的那數據是啥小,,
08/28 08:39
推
joey6504
今天耿胖狀態也太差 瘋狂吃螺絲...
08/28 08:39
推
luca714
那就叫翔平掩護就好
08/28 08:39
推
canno128
加油
08/28 08:39
→
hantsao
這打線....大谷要靠翔平打分數了
08/28 08:39
推
yangtsur
希望今天投球狀態好
08/28 08:40
推
hi750403
來惹大忙人一天開始
08/28 08:40
推
chargebro
一球安打
08/28 08:41
→
hi750403
靠腰馬上
08/28 08:41
推
rax0010205
爆炸開始
08/28 08:41
推
daydreamer13
開場就H
08/28 08:41
推
zxcghjko
H
08/28 08:41
→
fanny0825
今天拿勝投!
08/28 08:41
推
pirates223
一球安打QQ
08/28 08:41
推
zealotlai274
第一球就安打
08/28 08:41
→
hi750403
紅人的決心來了,,
08/28 08:41
→
rax0010205
坐穩囉
08/28 08:41
推
seanlatias
嗯...
08/28 08:41
推
lmf770410
一球安
08/28 08:41
→
tieneun
這麼快
08/28 08:41
→
pirates223
加油今天拿勝投
08/28 08:41
推
chienen
開場H
08/28 08:41
推
ykd
超涼第一球就被打
08/28 08:41
→
hi750403
不想被橫掃的決心
08/28 08:41
推
SHOTN17
鎖定第一球速球打
08/28 08:41
推
rayterzll
大谷發球機開張囉
08/28 08:42
推
jiaxie
笑死第一球就安打
08/28 08:42
→
hi750403
加油捏
08/28 08:42
推
bboykay
紅人好像今年還沒被橫掃過?
08/28 08:42
→
rax0010205
曲
08/28 08:42
推
Willdododo
涼的開始
08/28 08:42
→
SHOTN17
曲球好早就來了 有在變
08/28 08:42
→
hi750403
好啊
08/28 08:42
→
hi750403
對唯一一隻隊伍
08/28 08:42
推
yangtsur
速球速度還是沒有到開始那麼快
08/28 08:42
→
daydreamer13
急了
08/28 08:42
→
zealotlai274
道奇加油,神父輸水手,贏就2場勝差
08/28 08:42
→
rax0010205
K
08/28 08:42
→
SHOTN17
K
08/28 08:42
→
hi750403
k
08/28 08:43
→
lmf770410
直接裁定欸
08/28 08:43
→
hi750403
kk樂多一點阿
08/28 08:43
推
pirates223
kkk
08/28 08:43
推
hank61910
側面看起來有
08/28 08:43
推
chargebro
好多曲球
08/28 08:43
→
zxcghjko
K
08/28 08:43
推
andy27021527
胃口那麼好喔XD
08/28 08:43
→
hi750403
上次被敲今天要報仇阿
08/28 08:43
→
SHOTN17
WoW 今天一直曲
08/28 08:43
→
rax0010205
今天速球又不敢用了 危
08/28 08:43
→
lmf770410
大曲連發
08/28 08:43
→
zealotlai274
山本:學長別學我
08/28 08:43
→
daydreamer13
跟柯蕭取經嗎 學大曲球
08/28 08:43
→
rax0010205
速球品質又不好?
08/28 08:43
→
JesterCheng
投球姿勢又變回去以前那種會稍微跳起來的了?
08/28 08:43
→
pirates223
四縫線球速96?
08/28 08:43
推
bboykay
DLC看起來比昨天專注唷,享受和大谷對決
08/28 08:44
推
KurtCobain
保留體力咩
08/28 08:44
→
hi750403
別噴阿
08/28 08:44
→
rax0010205
又曲
08/28 08:44
推
polanco
目前兩顆速球
08/28 08:44
推
benboy
跟老柯一樣沒力嗎? QQ
08/28 08:44
→
hi750403
號
08/28 08:44
→
hi750403
赫
08/28 08:44
→
SHOTN17
這顆有帶切 像卡特
08/28 08:44
→
chargebro
他球衣怎麼是開的,以為實戰版都是假開扣耶
08/28 08:45
→
polanco
控球還是怪怪的
08/28 08:45
→
rax0010205
指叉
08/28 08:45
→
polanco
喔 99了
08/28 08:45
→
SHOTN17
99
08/28 08:45
→
hi750403
撐住阿
08/28 08:45
→
pirates223
99 催速度了
08/28 08:45
→
bboykay
選的也比前兩天好,前兩天DLC根本亂揮
08/28 08:45
推
daydreamer13
還是可以上去 那大概就是在控速
08/28 08:45
→
lmf770410
催一下
08/28 08:45
→
hi750403
好煩
08/28 08:45
推
LIGAGA
K
08/28 08:45
→
chargebro
K
08/28 08:45
→
pirates223
kkkkk
08/28 08:46
推
yangtsur
好黏..
08/28 08:46
→
polanco
KKKKKKK
08/28 08:46
→
rax0010205
K
08/28 08:46
推
benboy
KKKKKKKK 終於騙到
08/28 08:46
→
hi750403
終於
08/28 08:46
→
daydreamer13
K
08/28 08:46
推
zealotlai274
厲害
08/28 08:46
推
jiaxie
2連K
08/28 08:46
→
lmf770410
KKK
08/28 08:46
→
SHOTN17
縱向滑球!!
08/28 08:46
→
LIGAGA
今天是個生無可戀的臉
08/28 08:46
→
hi750403
kk了繼續
08/28 08:46
→
daydreamer13
不過控在94-96的速球有點危險
08/28 08:46
推
angel1314
哇,
08/28 08:46
推
roylee1214
K
08/28 08:46
推
avcddd
這次是第一輪就丟臉刷FIP嗎
08/28 08:46
→
hi750403
今天沒有鹽酥臉
08/28 08:46
→
zxcghjko
K
08/28 08:46
→
lmf770410
欸!
08/28 08:46
→
benboy
速球不要丟到紅中就好QQ
08/28 08:46
→
rax0010205
第一局用球數應該普通
08/28 08:46
推
bboykay
這打席很精彩,DLC是認真在對決
08/28 08:47
→
hi750403
別噴阿
08/28 08:47
→
daydreamer13
準心跑喔
08/28 08:47
→
hi750403
,,,球球
08/28 08:47
推
rayterzll
今天變化球其實投得不錯
08/28 08:47
→
rax0010205
B味
08/28 08:47
→
SHOTN17
要對決了
08/28 08:47
→
lmf770410
太閃了
08/28 08:47
→
yangtsur
1這顆下墜球是不是用太多次了 同一球
08/28 08:47
推
pirates223
下庄
08/28 08:47
推
sunwit
控球好爛
08/28 08:48
→
hi750403
好啊下
08/28 08:48
→
benboy
下庄
08/28 08:48
→
rax0010205
紅中 怕
08/28 08:48
→
lmf770410
FO
08/28 08:48
推
zxcghjko
下莊
08/28 08:48
推
polanco
丟到中間 沒打好
08/28 08:48
→
rax0010205
用球有一點點多
08/28 08:48
推
avcddd
還是沒BB
08/28 08:48
→
hi750403
別急等一下再看看
08/28 08:48
→
sunwit
還好紅人很捧場
08/28 08:48
推
jiaxie
昨天速球不到90的都贏了
08/28 08:48
推
bboykay
今天紅人應該會很有耐心去選
08/28 08:48
推
gilingking
還行
08/28 08:48
推
Willdododo
第一局狀態不錯喔
08/28 08:48
推
KurtCobain
18球,有點多
08/28 08:49
→
pirates223
翔平要不要來個首打席開轟
08/28 08:49
→
hi750403
忙碌模式開啟
08/28 08:49
推
zealotlai274
曲球、指叉、卡特、滑球、掃帚球、直球、伸卡
08/28 08:49
推
Sho17
紅人很明顯要抓大谷速球打
08/28 08:49
推
daydreamer13
大谷應該有去跟柯蕭討教一下
08/28 08:49
→
avcddd
第二輪再丟臉
08/28 08:49
→
hi750403
超級忙的
08/28 08:49
→
daydreamer13
敢不敢馬上開轟
08/28 08:49
→
hi750403
加油啊
08/28 08:50
推
benboy
第一球紅中放掉
08/28 08:50
→
hi750403
啊啊一看
08/28 08:50
推
LIGAGA
不夠
08/28 08:50
推
zxcghjko
紅中
08/28 08:50
推
chargebro
笑死,不夠遠
08/28 08:50
推
SHOTN17
可惜
08/28 08:50
→
benboy
可惜 FO
08/28 08:50
→
daydreamer13
可惜 不夠力
08/28 08:50
→
hi750403
,,,可惜
08/28 08:50
推
rax0010205
爛死
08/28 08:50
→
zxcghjko
很像 可惜
08/28 08:50
推
bboykay
今天比較麻煩是自由人輪休,少一個mvp
08/28 08:50
推
Yuko300
可惜
08/28 08:50
推
luca714
仰角不錯 可惜
08/28 08:50
推
zealotlai274
差一點
08/28 08:50
推
pirates223
可惜
08/28 08:50
推
lmf770410
差一點
08/28 08:50
推
Axwell
兩顆都好甜
08/28 08:50
推
darren2586
可惜
08/28 08:50
→
hi750403
打線愛一下大谷阿
08/28 08:51
推
yangtsur
可惜..最近力量都不太夠
08/28 08:51
推
hpfan
可惜
08/28 08:51
推
chienen
啊可惜了
08/28 08:51
推
jiaxie
笑死 左外不營養飛球OUT
08/28 08:51
推
angel1314
緯來播放速度慢好多
08/28 08:51
推
sunwit
仰角可以卻沒力
08/28 08:51
推
Benbenyale
打擊涼平
08/28 08:51
→
kuchibu
錢主播式飛球
08/28 08:51
推
sunnyisgood
很響ㄟ
08/28 08:51
→
daydreamer13
最近打在警戒區有點多
08/28 08:51
推
rayterzll
大谷是不是忘記怎麼打HR了?
08/28 08:51
→
hi750403
大哥拜託
08/28 08:51
→
rax0010205
直接被看沒有,兩顆都塞紅中
08/28 08:51
→
daydreamer13
有點快
08/28 08:51
→
hi750403
涼涼的
08/28 08:51
→
zxcghjko
GO
08/28 08:51
→
jiaxie
木屐 鳥滾DP球OUT
08/28 08:52
→
rayterzll
仰角拉起來,初速110以上不就有了
08/28 08:52
→
rax0010205
凹凹
08/28 08:52
→
pirates223
光速2out
08/28 08:52
→
chienen
有點涼啊今天
08/28 08:52
推
KurtCobain
ERA3的,沒想像中好打
08/28 08:52
→
hi750403
唉
08/28 08:52
推
LIGAGA
才用10球
08/28 08:53
推
daydreamer13
外角
08/28 08:53
→
pirates223
kkk
08/28 08:53
→
hi750403
搞屁涼涼的
08/28 08:53
推
faratia
外角爽丟
08/28 08:53
推
angel1314
對手投球數很省
08/28 08:53
→
pirates223
10球
08/28 08:53
→
jiaxie
快如風!
08/28 08:53
推
zxcghjko
三上三下...
08/28 08:53
→
hi750403
撐住吧大谷,,
08/28 08:53
→
hi750403
幫對方省啥小
08/28 08:54
推
zealotlai274
Lodolo 狀況好,道奇涼了
08/28 08:54
推
avcddd
橫掃絕境賽揚紅人
08/28 08:54
推
yooyum
太省了吧
08/28 08:54
→
hi750403
再看吧,反正對誰都涼涼
08/28 08:55
→
yooyum
Lodolo狀況超好 他的球有點難選
08/28 08:55
→
hi750403
老隊友別又來喔
08/28 08:55
推
rax0010205
不敢投速球,不是好狀況
08/28 08:55
推
SHOTN17
看來賽前牛棚練投曲球狀態不錯
08/28 08:55
推
chargebro
唉伊
08/28 08:56
→
hi750403
好啊
08/28 08:56
→
avcddd
今天大峽谷曲漂亮
08/28 08:56
推
yangtsur
老隊友 幫一下
08/28 08:56
→
rax0010205
這種時候配指叉誰會被騙,你速球沒用幾顆
08/28 08:56
→
hi750403
連續三k水喔
08/28 08:56
→
rax0010205
K
08/28 08:56
推
pirates223
哎咿
08/28 08:56
推
luca714
今天曲球有料
08/28 08:56
→
SHOTN17
又是曲!
08/28 08:56
推
zxcghjko
K
08/28 08:56
推
lmf770410
Lux k
08/28 08:56
→
chargebro
好曲
08/28 08:56
→
pirates223
KKKK
08/28 08:56
推
crayon1988
笑死 還真的吊中了
08/28 08:56
推
woddy
好曲
08/28 08:56
推
GodYi
好用一直用
08/28 08:56
→
hi750403
好啊喜歡kk樂
08/28 08:56
推
jiaxie
3K
08/28 08:56
推
daydreamer13
一定有找柯蕭聊啦 不然一直攻速球對手太好抓
08/28 08:57
推
bboykay
Lux對大谷投球太陌生XD
08/28 08:57
→
hi750403
鹽酥臉重出江湖
08/28 08:57
推
zealotlai274
曲球厲害了
08/28 08:57
→
pirates223
這個曲球讚欸
08/28 08:57
→
yangtsur
昨天晚上 老蕭房間:
08/28 08:57
→
crayon1988
鍵盤仔在指導大谷投球 超好笑
08/28 08:57
→
snngy
大谷的速球擺明就是被鎖定.
08/28 08:57
推
G8PIG
這曲球好變態
08/28 08:57
推
sun0183
今天大谷首勝+開轟的劇本藥出了嗎?
08/28 08:57
推
allenhome23
不會真的跟大學長偷師的吧XD
08/28 08:57
推
cplzgr
感覺嘗試用壞球引誘出棒的效果不好..
08/28 08:57
推
SHOTN17
大谷的卡特球速也變快了吧? 以前投不到95麥
08/28 08:58
→
yangtsur
大谷看起來有點喘
08/28 08:58
→
pirates223
BB
08/28 08:58
推
daydreamer13
速球跑出去了
08/28 08:58
→
crayon1988
BB
08/28 08:58
→
hi750403
靠腰bb
08/28 08:58
推
rax0010205
嘖 BB
08/28 08:58
推
zxcghjko
BB
08/28 08:58
→
lmf770410
ㄆㄣ
08/28 08:58
推
roylee1214
飄
08/28 08:58
推
JoyceCr0z
老了
08/28 08:58
推
jiaxie
BB,突然走鐘了
08/28 08:58
推
faratia
怎麼感覺有點曬黑
08/28 08:59
→
pirates223
想要HFB沒騙到
08/28 08:59
→
hi750403
別掉分捏
08/28 08:59
→
roylee1214
曬黑都出來了...
08/28 08:59
→
daydreamer13
來顆99 但有點喘
08/28 08:59
→
hi750403
催了
08/28 08:59
→
pirates223
拜託開給他一個dp下庄
08/28 08:59
→
roylee1214
忽然準
08/28 08:59
→
pirates223
99
08/28 08:59
推
chargebro
大暴投
08/28 09:00
→
hi750403
噴啥小啦,,
08/28 09:00
推
chienen
用球數有點多啊
08/28 09:00
→
lmf770410
亂噴
08/28 09:00
→
zxcghjko
WP
08/28 09:00
→
roylee1214
開噴
08/28 09:00
→
jiaxie
2好球想吊,結果WP
08/28 09:00
推
a520978926
塞速球進去不就好了 在幹嘛
08/28 09:00
推
Sho17
控球開始飄
08/28 09:00
推
metro721
笑死 今天的表情 是不是不太好
08/28 09:00
推
bboykay
要掉分了嗎
08/28 09:00
→
pirates223
送禮包
08/28 09:00
→
snngy
打擊不太行, 投球能撐幾局呢?
08/28 09:00
→
chargebro
這顆不行
08/28 09:00
推
sunwit
今天也要爆的感覺
08/28 09:00
→
hi750403
靠腰球球阿,,,噴超多
08/28 09:00
推
zealotlai274
太噴,要掉分了
08/28 09:00
→
lmf770410
兩好投到滿
08/28 09:00
推
rax0010205
速球投這麼少,突然要你投進去很難
08/28 09:00
→
ken720331
控球跑了
08/28 09:00
→
sunwit
控球超爛
08/28 09:00
→
jiaxie
笑死2好之後連4壞BB...
08/28 09:00
推
vicky23615
直接對決了
08/28 09:00
→
chargebro
這顆又太滑
08/28 09:00
推
realmd
和上一場一樣 速球系的目前品質都不好
08/28 09:00
→
pirates223
準心忽然沒了
08/28 09:00
→
rax0010205
超爛
08/28 09:01
推
akiraje
這控球怎麼了@@
08/28 09:01
→
hi750403
球球用太多了靠腰
08/28 09:01
→
zxcghjko
BB
08/28 09:01
推
sakurarein
不回穩感覺一樣4局左右就要爆了
08/28 09:01
推
sunnyisgood
感覺要出事ㄌ
08/28 09:01
→
zxcghjko
不妙囉
08/28 09:01
→
kuchibu
很會跑附身了嗎
08/28 09:01
→
ken720331
歪了
08/28 09:01
推
henry1915
慘
08/28 09:01
→
lmf770410
控球大噴
08/28 09:01
推
ben192726
球好會竄
08/28 09:01
推
seanlatias
GG
08/28 09:01
推
darren2586
都從兩好投到BB
08/28 09:01
→
chienen
連兩個BB了,該開個會了吧
08/28 09:01
推
rayterzll
又不穩了 有點慘
08/28 09:01
→
rax0010205
今天又要爆了
08/28 09:01
→
hi750403
怎麼給上一次好像,,不又崩潰吧
08/28 09:01
→
roylee1214
用球數有點多
08/28 09:01
推
longtimenoc
今天五局難投了
08/28 09:01
→
chargebro
肩膀開掉?
08/28 09:01
噓
Jaguarsu
到底在投什麼東西
08/28 09:01
→
jiaxie
走不出四局歐噴醬
08/28 09:01
推
ELTA
目前感覺是路人投手等級
08/28 09:01
→
a520978926
速球品質不好 其他球投不進去 還是只能丟速球啊 起碼
08/28 09:01
→
a520978926
剛有丟到99
08/28 09:01
→
pirates223
喊暫停
08/28 09:01
→
rax0010205
速球整個爛掉
08/28 09:01
推
Axy8
控球好差
08/28 09:01
→
hi750403
靠不要跟洛磯那場一樣啊
08/28 09:01
→
snngy
很閃. 人家就不揮棒了
08/28 09:01
推
cplzgr
剛剛直球不小心投到中間,就不投了
08/28 09:02
推
angel1314
今天控球不佳狀況慘
08/28 09:02
→
rax0010205
速球爛,配一堆變化球怎麼釣得到人
08/28 09:02
→
metro721
今天沒有自信的感覺
08/28 09:02
→
pirates223
大谷穩一下
08/28 09:02
→
hi750403
蘿蔔屎臉
08/28 09:02
→
qazzaq3977
季末低潮 慘
08/28 09:02
→
pirates223
今天484大物配球
08/28 09:02
→
a520978926
剛那打者打擊狀況這麼差 有啥好吊的 直接對決就好
08/28 09:02
推
zealotlai274
大谷這幾場都是練球種模式
08/28 09:02
→
hi750403
給我第一志願
08/28 09:02
→
rax0010205
就知道你今天不太會投速球
08/28 09:02
→
chargebro
這顆好竄
08/28 09:02
→
a520978926
浪費一堆球數
08/28 09:02
推
daydreamer13
突然神了兩顆
08/28 09:02
推
SHOTN17
幹 這伸卡好噁心 = =
08/28 09:02
推
cklovework
感覺很堅持要投sweeper
08/28 09:02
推
LIGAGA
嘖嘖嘖
08/28 09:02
推
Yuko300
準
08/28 09:02
推
william80730
這球好扯
08/28 09:02
→
zealotlai274
準
08/28 09:02
→
snngy
那顆伸卡太神了
08/28 09:03
推
chienen
這顆軌跡好美
08/28 09:03
推
GodYi
亂丟
08/28 09:03
→
hi750403
靠腰阿
08/28 09:03
→
chargebro
又強又爛
08/28 09:03
→
kuchibu
笑死
08/28 09:03
推
vicky23615
兩好後不要再吊吊吊了
08/28 09:03
→
rax0010205
等等準備掉分
08/28 09:03
推
leo79415
到底= =
08/28 09:03
推
bboykay
今天主審也不錯
08/28 09:03
推
roylee1214
繼續噴
08/28 09:03
推
ELTA
送起來
08/28 09:03
→
d06
送
08/28 09:03
→
hi750403
馬的要掉分了
08/28 09:03
→
vicky23615
慘
08/28 09:03
推
jiaxie
好爛,2好之後
08/28 09:03
推
JoyceCr0z
這投捕搭起來不太行
08/28 09:03
→
roylee1214
XDDD
08/28 09:03
→
angel1314
要丟分了
08/28 09:03
→
LIGAGA
K
08/28 09:03
推
lmf770410
單場第二顆暴投欸
08/28 09:03
推
zxcghjko
哇勒
08/28 09:03
推
crayon1988
慘 快送回來了
08/28 09:03
推
suin7913
每次都是兩好球開始噴
08/28 09:03
→
SHOTN17
痾…指叉要不先別投了 拉辛擋不太好
08/28 09:03
推
kopkop
k
08/28 09:03
→
cklovework
拉辛擋球也是不夠好
08/28 09:03
→
jiaxie
100.3
08/28 09:03
推
carlchang092
100mph KKKKK
08/28 09:03
推
joey6504
100!
08/28 09:03
→
hi750403
乾大谷兩場羅塞
08/28 09:03
→
zealotlai274
K
08/28 09:03
推
qoo2002s
名字遮起來以為是鄧愷威
08/28 09:03
→
vicky23615
牛棚要熱身了嗎
08/28 09:03
→
SHOTN17
HFB!!!
08/28 09:03
→
bboykay
終於釣到
08/28 09:03
→
GodYi
不往地上丟就好了
08/28 09:03
→
Yuko300
K
08/28 09:03
推
benson502
三小
08/28 09:03
推
pandergast
爛死今天的控球
08/28 09:03
→
pirates223
…指叉不行不要投了
08/28 09:03
→
zxcghjko
K
08/28 09:03
→
hi750403
終於
08/28 09:03
推
mikilin23
指叉壞了ㄧ直投
08/28 09:03
→
Texsogood
擋不住欸
08/28 09:03
→
lmf770410
100
08/28 09:03
噓
will8535
專職打者吧…
08/28 09:03
→
daydreamer13
好謎 突然又一顆漂亮的100
08/28 09:03
→
roylee1214
100
08/28 09:03
→
chienen
今天看來指叉不能用了
08/28 09:03
→
a520978926
速球塞進去就對了
08/28 09:03
→
pirates223
100 這次騙到了
08/28 09:03
→
hi750403
拜託守住在一個不要掉分
08/28 09:03
→
suin7913
好人
08/28 09:03
推
galiyo
生氣了
08/28 09:03
→
kuchibu
人家滿壘計他是亂扔技
08/28 09:03
推
mingzeng
今天球真會跑 捕手都接不好
08/28 09:04
→
roylee1214
今天是骰子王
08/28 09:04
→
SHOTN17
對自己速球多點信心!
08/28 09:04
→
benson502
鄧愷威也是醬,看起來能回來了
08/28 09:04
推
hsgreent
好帥
08/28 09:04
→
rax0010205
伸卡突然出來
08/28 09:04
→
a520978926
整天吊來吊去 不知道在吊什麼
08/28 09:04
噓
b1987517
100k
08/28 09:04
→
cklovework
大谷就哪顆投不好就更想投
08/28 09:04
→
hi750403
該說紅人也很會忍嗎
08/28 09:04
→
daydreamer13
上下限好大
08/28 09:04
推
vicky23615
塞進去就對了
08/28 09:04
→
chargebro
突然又準
08/28 09:04
推
Kemin666
又爛又強的
08/28 09:04
→
hi750403
好啊
08/28 09:04
→
roylee1214
不要再扯鄧了
08/28 09:04
→
cklovework
不然今天伸卡很猛
08/28 09:04
推
nightcrow
又爛又強 XD
08/28 09:04
→
roylee1214
又爛又強
08/28 09:04
→
SHOTN17
還敢投指叉 7…
08/28 09:04
→
Yuko300
全力投 才2局呢 99 100
08/28 09:04
→
zxcghjko
突然又準起來
08/28 09:04
→
lmf770410
又爛又強
08/28 09:04
→
pirates223
伸卡軌跡好漂亮
08/28 09:04
→
b1987517
控球突然穩
08/28 09:04
→
tieneun
用球數能5局嗎
08/28 09:04
→
pirates223
指叉這次也有
08/28 09:04
→
JesterCheng
其他球種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就那顆直接不能用
08/28 09:04
→
GodYi
下一顆還要丟地上嗎
08/28 09:04
推
JoyceCr0z
今天最多4局吧
08/28 09:05
→
rax0010205
第二輪的要用的伸卡提早拿出來?
08/28 09:05
→
daydreamer13
這顆很漂亮 可惜忍住了
08/28 09:05
→
chargebro
選掉了
08/28 09:05
→
vicky23615
先投進好球帶再說吧
08/28 09:05
推
Benbenyale
感覺會暴投
08/28 09:05
→
cklovework
今天五局難
08/28 09:05
推
foxy0703
2局40幾球 後面還是一樣感覺今天又沒辦法5局了
08/28 09:05
推
zealotlai274
曲球呢
08/28 09:05
→
roylee1214
42球...
08/28 09:05
→
hi750403
今天說不定無法投太多
08/28 09:05
推
jiaxie
100.2 沒揮
08/28 09:05
推
joey6504
沒騙到
08/28 09:05
推
bboykay
真的會忍
08/28 09:05
→
chargebro
這怎麼接這麼抖
08/28 09:05
→
daydreamer13
流汗了
08/28 09:05
→
leo79415
就是投不瞭五局
08/28 09:05
→
rax0010205
速球控不好
08/28 09:05
→
hi750403
大物蔥啥
08/28 09:05
推
alain
後來那兩顆有夠漂亮 大谷別急啊
08/28 09:05
→
b1987517
可惜100邊角
08/28 09:05
推
yangtsur
Framing 沒弄好
08/28 09:05
→
pirates223
球數..
08/28 09:05
推
LIGAGA
45球 K 這用球數實在
08/28 09:05
→
roylee1214
飆汗
08/28 09:06
→
nightcrow
釣到還是被碰
08/28 09:06
→
zxcghjko
用球數爆增啊
08/28 09:06
→
hi750403
算了大谷自己也崩
08/28 09:06
→
daydreamer13
就先四局吧 幹嘛硬拼 本來就復健實戰
08/28 09:06
推
kopkop
Kkkkk
08/28 09:06
推
ben192726
捕手不太熟悉大谷的球?
08/28 09:06
→
joey6504
K
08/28 09:06
推
bamboooolife
黏黏
08/28 09:06
→
jiaxie
5K!
08/28 09:06
→
Benbenyale
K!
08/28 09:06
→
zealotlai274
還是要曲球
08/28 09:06
→
pirates223
KKKK
08/28 09:06
推
benson502
加油啊小平
08/28 09:06
→
chargebro
又爛又強
08/28 09:06
→
GodYi
K
08/28 09:06
→
bboykay
今天應該最多四局吧
08/28 09:06
推
luca714
今天就這顆最強
08/28 09:06
→
Yuko300
Kkkkkkkkkkkkkkk
08/28 09:06
→
nightcrow
這球帥
08/28 09:06
→
snngy
最後還是靠曲球
08/28 09:06
→
leo79415
兩局快50球
08/28 09:06
→
hi750403
危機解除可是球球好噴
08/28 09:06
→
zxcghjko
應該投不滿5局了
08/28 09:06
→
lmf770410
又是大曲
08/28 09:06
→
Benbenyale
小手槍
08/28 09:06
→
roylee1214
歡呼聲也太大XDD
08/28 09:06
推
crayon1988
好人
08/28 09:06
→
jiaxie
不用安打就能上壘、推進呢
08/28 09:06
→
yangtsur
四局就休息吧
08/28 09:06
推
sun2014
又保送又k
08/28 09:06
→
Yuko300
BANG
08/28 09:06
推
Axy8
還行啦
08/28 09:06
推
angel1314
還好下庄
08/28 09:06
→
hi750403
牛牛,,,我先祈禱
08/28 09:06
推
woddy
輕浮小手槍
08/28 09:06
推
gilingking
帥
08/28 09:06
→
daydreamer13
大谷真的硬要去投今天狀況不好的球
08/28 09:06
→
pirates223
打線加油啊
08/28 09:06
→
rax0010205
今天看起來又累死
08/28 09:06
→
JesterCheng
投球單刀就可以達成又爛又強
08/28 09:06
推
cplzgr
這樣5k..
08/28 09:06
→
benson502
又爛又強的一天
08/28 09:06
推
bala73
bang
08/28 09:06
→
alain
靠這曲球也太美了吧
08/28 09:06
→
roylee1214
能四局就不錯了
08/28 09:06
→
galleon2000
驚險下庄
08/28 09:06
→
bamboooolife
屁孩XDDD
08/28 09:06
→
d06
變化球有夠猛 橫移跟下墜這兩顆
08/28 09:06
→
cklovework
這用球數大概又四局了
08/28 09:06
推
FOREVER49KG
好帥
08/28 09:06
→
ben192726
偷開槍,危!
08/28 09:06
推
mrxp0108
又爛又強 點點點
08/28 09:06
→
carlchang092
今天曲球就很強那就多用啊XDDDD
08/28 09:06
推
canno128
有槍?
08/28 09:06
→
pirates223
就硬要修
08/28 09:06
推
Texsogood
蝸牛化
08/28 09:06
→
sakurarein
bang 大谷也是聖粉
08/28 09:06
推
a520978926
看等等第三局 球數有省到嗎
08/28 09:06
→
roylee1214
又爛又強
08/28 09:06
→
daydreamer13
一下投很神的球 一下投很噴的球
08/28 09:06
推
undream
投球都自己玩
08/28 09:06
推
vin312789
不是四壞暴投就是三振
08/28 09:06
→
chienen
道奇打線努力點多纏幾球讓你們先發投手休息一下啊
08/28 09:06
→
b1987517
控球很噴,大概4局吧
08/28 09:06
推
payneblue
應該給Rushing配球就好
08/28 09:06
推
galiyo
昨天老鬼也是靠曲球 感覺紅人就不會掌握 要不多用點吧
08/28 09:06
噓
jjooee1428
手槍開射 好壞好帥
08/28 09:06
→
Tiger23
這用球數能撐4局就不錯了
08/28 09:06
推
mikilin23
伸卡又能投到99球威了..控球再加強..球威有的
08/28 09:06
推
Sho17
曲球很銷魂,但用球數5局很難
08/28 09:06
推
Tedge
又爛又強
08/28 09:06
→
qpeter
BB和K 用球數爆炸
08/28 09:07
→
lmf770410
收視率是不是跟大餅取經過
08/28 09:07
推
highwind66
誇張
08/28 09:07
→
zxcghjko
2局5K但很抖是怎麼回事
08/28 09:07
推
avcddd
三振狂魔
08/28 09:07
推
JoyceCr0z
大谷好像都是自己配球?
08/28 09:07
→
a520978926
看那手勢 今天帶的是小水槍
08/28 09:07
→
jiaxie
內容差,結果好
08/28 09:07
推
ScotchWhisky
笑死 小水槍bju了一下
08/28 09:07
推
Redchain
每局2.5K1BB沒H,又強又爛
08/28 09:07
推
ELTA
真的當復健在丟
08/28 09:07
推
HtoO2
大谷壘上有人固定式投球動作好像不太一樣
08/28 09:07
推
mingzeng
3K 2保送 打者都碰不到球喔
08/28 09:07
→
alain
看後幾局穩下來一點能不能拼省點球數
08/28 09:07
推
aipc
bang bang bang
08/28 09:07
→
hi750403
紅人跟前兩場不太一樣
08/28 09:07
推
minamika
感覺大谷有點累...沒睡飽?
08/28 09:07
推
pandergast
輕浮男亂射
08/28 09:07
→
yangtsur
希望打線能夠黏 讓大谷多休息一下
08/28 09:07
推
joanna1212
帥!下局好好調整
08/28 09:07
推
elvisjoe
又爛又強是怎麼樣xdd
08/28 09:07
→
payneblue
這局投出兩個保送後 Rushing 就自己配了吧
08/28 09:07
→
rax0010205
主要是知道速球不敢投,變化自然難釣人,就直接送兩
08/28 09:07
→
rax0010205
個上壘
08/28 09:07
→
hi750403
對他跟蝸牛都是自己配球
08/28 09:07
推
bboykay
用球數這樣,但兩局5k,真的是又爛又強
08/28 09:07
→
jiaxie
導入Pitchcom之開,笑死是投手自己配球的先鋒
08/28 09:07
→
alain
3K 2BB 全都看大谷在練投球而已啊XD 推進壘包都靠暴投
08/28 09:08
→
daydreamer13
這局噴成這樣 但好幾顆球軌跡超正點
08/28 09:08
→
lattar
好像回捕手配球?
08/28 09:08
→
hi750403
首先打線要先醒醒要不然很難
08/28 09:08
→
jiaxie
之後
08/28 09:08
→
sagarain
猜不透的控球 謎樣的輕浮男
08/28 09:08
推
chargebro
其實也一隻安打而已
08/28 09:08
→
mingzeng
用球數要省 就一定要給打者打到場內 讓守備出局吧
08/28 09:08
→
hi750403
這客場數據是啥小,,,
08/28 09:08
推
LuLoFun
2局已經45球了…
08/28 09:08
推
hisashi021
沒有H,自己搞到23壘,再自己K掉,大谷在玩 一人棒球
08/28 09:08
推
b1987517
控球輕浮男
08/28 09:08
→
hi750403
怕黑拜託阿宅男
08/28 09:08
→
mikilin23
大谷已經改了..本來都是固定投球的..今年改了都有跨步
08/28 09:08
推
pirates223
2局5K2BB1H 45球
08/28 09:08
→
JoyceCr0z
大谷給我一種他還在練投的感覺
08/28 09:08
→
pirates223
大狗加油
08/28 09:08
→
rax0010205
很會K的投手用球自然不太會少
08/28 09:09
→
daydreamer13
他是真的還在練投 感覺投不好的想練到好
08/28 09:09
推
nightcrow
用大聯盟復建,練投錯了嗎
08/28 09:09
→
alain
投45球打者只打一隻H XD 真的都看大谷自己在玩
08/28 09:09
→
daydreamer13
那種不服輸的性格真的有好有壞
08/28 09:09
推
chyou2003
投球數
08/28 09:09
→
hi750403
閃?
08/28 09:09
推
Yuko300
今天練K日 3局夠了
08/28 09:09
→
hi750403
又準
08/28 09:09
→
daydreamer13
好的時候就是突破極限 壞的時候就是固執
08/28 09:10
→
nightcrow
原來今天沒影帝也沒二哥,想說怕黑棒次怎麽這麼靠前
08/28 09:10
→
hi750403
,,,,好慘
08/28 09:10
→
mikilin23
別人用球數真省...
08/28 09:10
→
galleon2000
紅人這隻挺強的
08/28 09:10
推
bboykay
這投球節奏和大谷差好多
08/28 09:10
→
hi750403
靠腰這位投手客場比較強,,
08/28 09:10
→
hi750403
誰可以破呢
08/28 09:10
推
joey6504
感覺又是3上3下
08/28 09:10
→
mikilin23
控球好..壞球..道奇也會揮棒
08/28 09:10
→
hi750403
啊啊啊光速
08/28 09:10
→
joey6504
K
08/28 09:11
推
roylee1214
Kike昨天回來打得不錯 繼續保持
08/28 09:11
→
hi750403
,,,,,,,靠腰
08/28 09:11
推
zxcghjko
K
08/28 09:11
推
mictoaety
出局如風
08/28 09:11
→
roylee1214
被K了..
08/28 09:11
噓
kotorichan
打線都不挺大谷欸
08/28 09:11
→
hi750403
要變成便秘kk打線了
08/28 09:11
推
rax0010205
幹 又休息沒多久就有上來了…
08/28 09:11
→
lmf770410
Lodolo 好強
08/28 09:11
→
hi750403
挺啥,沒看到人家狀況,,
08/28 09:11
推
cklovework
能耗3球就及格
08/28 09:11
→
mikilin23
紅中一直塞..你也打不到
08/28 09:11
推
daydreamer13
下去交換情報
08/28 09:11
推
leo79415
這打線 今天一定涼
08/28 09:11
推
bboykay
真的很準,幾乎都在好球帶
08/28 09:11
推
chienen
又舒服哥…慘
08/28 09:11
推
Axwell
https://i.imgur.com/M0xIHzq.jpeg 今天才是完全體?
08/28 09:12
推
faratia
佛陀快賺點印象分數
08/28 09:12
→
hi750403
靠好扯,,,,光速省紅人的決心
08/28 09:12
→
galleon2000
投球動作有一點點當年巨怪的味道
08/28 09:12
→
roylee1214
和平使者 XD
08/28 09:12
推
joey6504
...
08/28 09:12
推
SULAjardin
進壘角度太大,即使投到5號位也很難打的感覺
08/28 09:12
推
chargebro
好涼
08/28 09:12
→
hi750403
為啥紅人只有第三場才威武,,這數據
08/28 09:12
推
jiaxie
三連斬,快如風
08/28 09:12
推
Getbackers
3連斬
08/28 09:12
→
JesterCheng
好猛
08/28 09:12
推
zxcghjko
K
08/28 09:12
推
nightcrow
球數落差巨大
08/28 09:12
→
daydreamer13
輕描淡寫下莊
08/28 09:12
→
roylee1214
超蝦揮
08/28 09:12
推
arodisgod
好強
08/28 09:12
→
hi750403
投打都變身,,好神
08/28 09:13
→
bboykay
Lodolo根本到現在沒幾球偏到很好選的
08/28 09:13
推
qq004218
同樣兩局 用球數差這麼多
08/28 09:13
推
KongFuParty
3連輕鬆
08/28 09:13
→
lmf770410
差點完美一局
08/28 09:13
推
kensy9295
大谷需要學一下 化繁為簡
08/28 09:13
→
cklovework
左投先發怎麼會排舒服?
08/28 09:13
推
max5209
很強ㄟ 是怎樣XD
08/28 09:13
→
daydreamer13
最後那一K那顆蠻漂亮的
08/28 09:13
推
zxriffey
媽的,左投還派智障舒服幹嘛
08/28 09:13
推
fire1124
太扯了
08/28 09:13
推
Axy8
吐了
08/28 09:13
→
hi750403
大谷你就不要掉分就好,,拜託
08/28 09:13
推
sunwit
大谷學學人家
08/28 09:13
→
Getbackers
雙邊2局加起來9k?
08/28 09:13
推
steamedbun
愛將勿嘴
08/28 09:13
推
vicky23615
大谷學一下 好球帶攻進去就對了
08/28 09:13
推
SHOTN17
因為扣哥昨天代打跑壘後不舒服 不然今天一定不是愛將先
08/28 09:13
→
SHOTN17
發的
08/28 09:13
推
luca714
call就不能上阿 不然你要上腿哥?
08/28 09:13
→
reader2714
山本靈氣轉移到大谷身上了嗎?
08/28 09:14
→
steamedbun
關鍵時刻都能代打了 先發算啥
08/28 09:14
→
nightcrow
大谷 就當練投全塞好球帶了好不好,紅中也行
08/28 09:14
→
kensy9295
大谷別執著外角低
08/28 09:14
推
rax0010205
大谷學一下怕就變發球機了
08/28 09:14
→
daydreamer13
大谷今天就先以順手的球種去攻吧 穿插曲球做搭配效
08/28 09:14
→
daydreamer13
果應該就很好了
08/28 09:14
→
bboykay
舒服今天是沒得選,Call昨天受傷了
08/28 09:14
推
RBC54321
Lodolo客場較出色 跟紅人球場是打者球場多少也有關係
08/28 09:14
→
hi750403
蘿蔔今天排這樣我猜沒結果
08/28 09:14
推
joey6504
省
08/28 09:15
→
luca714
省一下
08/28 09:15
→
daydreamer13
對啊 就穩穩地就好
08/28 09:15
→
nightcrow
省個
08/28 09:15
推
chargebro
野手終於有事做了
08/28 09:15
→
hi750403
大谷球球不要再噴了,,省一點
08/28 09:15
推
jiaxie
二球滾,省一下
08/28 09:15
→
daydreamer13
前面在那邊自己搞自己
08/28 09:15
推
zxcghjko
一球死
08/28 09:15
→
bboykay
終於有一個GO
08/28 09:15
→
SHOTN17
休黑戶 真的哪裡都能守 =w=
08/28 09:15
→
rax0010205
加油 這局省回來
08/28 09:15
推
qq004218
今天感覺最多4局
08/28 09:15
推
vicky23615
真的不要自己搞自己
08/28 09:15
→
chargebro
完了炸
08/28 09:15
→
jiaxie
一球炸,省
08/28 09:15
→
joey6504
炸
08/28 09:15
→
daydreamer13
幹 被炸了
08/28 09:15
推
stilu
炸
08/28 09:15
推
henry1915
GG
08/28 09:15
→
hi750403
靠腰阿
08/28 09:15
推
faratia
趴,沒了
08/28 09:15
→
asd3613
涼
08/28 09:15
→
zxcghjko
炸
08/28 09:15
推
alain
還真的在省球XD
08/28 09:15
→
rax0010205
發球機
08/28 09:15
推
mictoaety
被炸
08/28 09:15
→
nightcrow
靠
08/28 09:15
推
crayon1988
炸裂
08/28 09:15
推
sixsix666
忙一下瞬間隊友全瞬間隊友全被K掉
08/28 09:15
→
bboykay
聽聲音就知道不妙了…
08/28 09:15
→
d06
HRRRR
08/28 09:15
推
qoo2002s
又爛又強
08/28 09:15
→
snngy
抓!
08/28 09:15
推
KongFuParty
被炸
08/28 09:15
→
SorrowWind
炸
08/28 09:15
推
lmf770410
出大事
08/28 09:15
→
SHOTN17
這顆太甜了
08/28 09:15
→
citpo
恐怖紅人來了
08/28 09:15
→
hi750403
完蛋了,,紅人隊的決心
08/28 09:15
→
vicky23615
投進去了 也出去了XD
08/28 09:15
推
rosydark
涼
08/28 09:15
→
daydreamer13
好甜
08/28 09:15
推
kotorichan
要不要放棄投球
08/28 09:15
推
roylee1214
被炸啦
08/28 09:15
推
LIGAGA
一個突然
08/28 09:15
推
leo79415
省球不是投肉包
08/28 09:15
推
zzooazsx
好甜
08/28 09:15
→
chargebro
一失投馬上炸
08/28 09:15
推
pirates223
…被炸了
08/28 09:16
→
rax0010205
超省 一球就被炸XD
08/28 09:16
推
Getbackers
剛才說要塞紅中的
08/28 09:16
→
kuchibu
忘形了
08/28 09:16
推
CaptainWill
一發大的
08/28 09:16
→
hi750403
靠這麼會打不會被橫掃
08/28 09:16
推
rayterzll
大谷卡特球一直都很肉包
08/28 09:16
推
chienen
太甜了這顆
08/28 09:16
推
sunwit
控球爛只能投紅中
08/28 09:16
推
safyrose
丟甚麼肉包卡特
08/28 09:16
→
nightcrow
好噴
08/28 09:16
→
asd45654
今天的打線 感覺這球定生死
08/28 09:16
→
hi750403
又落後了,,然後我們打線,,嗯
08/28 09:16
推
sakurarein
一分 準備吞敗投
08/28 09:16
→
alain
只好等一下又要叫翔平加班炸回來了
08/28 09:16
推
mikilin23
卡特被打最慘的球種....還不能投在邊角..卡特
08/28 09:16
→
mictoaety
也太歪
08/28 09:16
→
pirates223
剛剛接一個電話 打線居然被三連斬
08/28 09:16
→
hi750403
靠,,
08/28 09:16
推
h1253516666
自己尻一顆回來…
08/28 09:16
→
qq004218
被投球耽誤的DH 快放棄吧
08/28 09:17
推
Ferrari360
緯來偷看ptt 又爛又強 XD
08/28 09:17
推
Toy17
紅中的甜球被打全壘打 好險壘上沒人只有掉一分
08/28 09:17
→
rax0010205
緯來主播不要又偷看PTT
08/28 09:17
→
KongFuParty
炸裂文沒人想發
08/28 09:17
→
hi750403
紅人好拼阿
08/28 09:17
→
snngy
還好壘上沒人
08/28 09:17
推
joey6504
K
08/28 09:17
→
alain
大谷這顆卡特最近好像都蠻抖?
08/28 09:17
推
inschool
100
08/28 09:17
→
CaptainWill
KKKKKKKKK
08/28 09:17
→
mikilin23
要投卡特你也要能投出球速..還要投在不好打的位置
08/28 09:17
→
hi750403
水阿
08/28 09:17
→
chargebro
猜錯球
08/28 09:17
推
zxcghjko
K
08/28 09:17
推
henry1915
接到掉球
08/28 09:17
推
qoo2002s
立群早安 我在這
08/28 09:17
推
jiaxie
EDLC吃K,果是谷粉
08/28 09:17
推
GodYi
K博士
08/28 09:17
→
rax0010205
其實有省欸 這局
08/28 09:17
→
hi750403
這兩人好有愛
08/28 09:17
推
LIGAGA
今天真是來練三振的
08/28 09:17
推
durarara2020
又爛又強
08/28 09:17
推
cklovework
拉辛接球是怎樣
08/28 09:17
→
mikilin23
卡特都是那種93的一直挨打..但是一直投
08/28 09:17
→
hi750403
反正掉分我就覺得,,
08/28 09:18
→
alain
有省啦 被炸也是一球就被炸 沒浪費球數XD
08/28 09:18
→
hi750403
再省省
08/28 09:18
推
Sho17
大谷的卡特真的很容易被轟,偏偏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愛拿來搶
08/28 09:18
→
Sho17
球數
08/28 09:18
→
pirates223
感謝EDLC谷粉
08/28 09:18
→
hi750403
看看我們打線,,
08/28 09:18
推
daydreamer13
又強又爛的一天
08/28 09:18
推
arodisgod
今天是變化球練習嗎
08/28 09:18
→
qq004218
又要BB了
08/28 09:18
→
hi750403
別噴阿你
08/28 09:18
→
hi750403
搞屁
08/28 09:18
→
rax0010205
速球投不進去==
08/28 09:18
推
yangtsur
滿頭都是汗
08/28 09:18
推
sunsun881207
到底是怎麼一直漏接
08/28 09:19
→
LIGAGA
再K
08/28 09:19
→
hi750403
快60顆了
08/28 09:19
推
joey6504
K
08/28 09:19
→
jiaxie
7K Free Jumbo Jack!
08/28 09:19
→
alain
敢不敢投進去一下
08/28 09:19
推
inschool
喔喔
08/28 09:19
推
rayterzll
大谷從以前到現在喜歡偷卡特,但老是被炸
08/28 09:19
→
daydreamer13
7K
08/28 09:19
推
zxcghjko
K
08/28 09:19
推
benson502
小平還是棄投從打吧
08/28 09:19
推
jim0619
哇這顆好漂亮
08/28 09:19
推
luca714
已經7K了 也太快
08/28 09:19
推
faratia
又爛又強
08/28 09:19
推
Yuko300
Kkkkkkkkkkkk
08/28 09:19
推
bboykay
三局7K…
08/28 09:19
推
SHOTN17
這顆軌跡好 還是很會K
08/28 09:19
→
hi750403
就那顆起司
08/28 09:19
推
cklovework
復健賽的投球策略,用在實戰
08/28 09:19
推
sunwit
對手太幫忙了
08/28 09:19
推
stilu
3局58球,有點多了
08/28 09:19
推
nightcrow
又爛又強,可是已經噴分了
08/28 09:19
推
rosydark
真的又強又爛
08/28 09:19
→
pirates223
7K 又爛又強是怎樣
08/28 09:19
→
zealotlai274
大谷練球日,打線涼涼
08/28 09:19
→
hi750403
打線給我醒醒
08/28 09:19
推
try13286
又爛又強
08/28 09:19
→
reader2714
應該頂多再一局吧
08/28 09:19
→
stilu
59了
08/28 09:19
推
leo79415
這成績真的又爛又強 不知道該怎說
08/28 09:19
→
alain
好扯 三局7k 只有被炸一顆
08/28 09:19
推
sasman
K多球數多很正常
08/28 09:19
→
nightcrow
翔平救救大谷吧
08/28 09:19
→
yangtsur
看起來體力消耗太大 覺得還是四局就好 別凹
08/28 09:19
→
zxcghjko
3局7K真的是又爛又強耶
08/28 09:20
推
revise
控球好噴
08/28 09:20
推
hisashi021
又爛又強
08/28 09:20
推
kensy9295
今天大概也4局吧
08/28 09:20
推
cocytus39
3局60球 還有下一局嗎
08/28 09:20
→
bboykay
現在總共累積幾K了?50k50轟好像不遠
08/28 09:20
→
hi750403
誰可以開胡阿
08/28 09:20
推
mikilin23
今天投手fwar..加不了吧..挨轟又保送
08/28 09:20
→
KongFuParty
3局7K 被尻一發…..
08/28 09:20
推
Sho17
K功是真的很了得,但頭也滿鐵的就是了
08/28 09:20
→
kensy9295
翔平該自己炸回來了吧
08/28 09:20
→
alain
這到底什麼M型數據
08/28 09:20
噓
beaglebubu
才被扛一轟就爛?
08/28 09:20
→
daydreamer13
大谷投手說明書要重新寫了
08/28 09:20
推
rax0010205
扣掉那兩個智障BB,其實以7K的標準用球數還可以
08/28 09:20
推
Aldousphyx
三振型的真的好看
08/28 09:20
→
mikilin23
3局有7K應該是能加一點點WAR
08/28 09:20
→
JesterCheng
一分翔平還有機會自己補回來
08/28 09:20
推
sunsun881207
大谷是不是感覺投球應該轉個型,追求k很難投長
08/28 09:21
推
revolution3
拼拼看五局?
08/28 09:21
→
rax0010205
K型的用球本來就偏多
08/28 09:21
推
forgetwen
今天球很會跑
08/28 09:21
推
Bparis
三振保送全壘打 全部都自己玩
08/28 09:21
→
jiaxie
紅人打線的打擊平均值,可能比今天道奇打線還好
08/28 09:21
推
Getbackers
今天4局就差不多了吧?
08/28 09:21
→
daydreamer13
今天跟上場狀況不太一樣 今天有時候感覺是真的忘記
08/28 09:21
→
daydreamer13
自己在實戰的感覺
08/28 09:21
推
mictoaety
投手數據跟打擊一樣,不是k就是轟
08/28 09:21
推
joey6504
真的對比巨怪XD
08/28 09:21
→
rax0010205
上一次爆成那樣fwar還是正的
08/28 09:21
推
cklovework
還是會設定四局吧,保守一點
08/28 09:21
推
faratia
官方也拿巨怪出來比XD
08/28 09:21
推
zxcghjko
巨怪
08/28 09:21
→
snngy
都是運氣. 如果那一發是在壘上2個人的時候飛出去 差很多
08/28 09:21
推
yooyum
打線至少先上壘再說吧.....
08/28 09:21
推
chargebro
腿很長
08/28 09:21
→
sixsix666
看推文還以為投球不行了
08/28 09:22
推
KongFuParty
腿好長
08/28 09:22
→
joanna1212
今天贊助大谷搖頭娃娃的不就是偷台積電機密的東京威力
08/28 09:22
→
joanna1212
科創
08/28 09:22
推
hi750403
肉哈奇兵一下
08/28 09:22
推
Rentch
今天控球很謎
08/28 09:22
推
benson502
哇,投球真的很像巨怪欸,好懷念
08/28 09:22
→
hi750403
啊啊啊可惜
08/28 09:22
→
yooyum
Freeman跟影帝不在 好涼
08/28 09:22
→
daydreamer13
投球數差一倍
08/28 09:22
→
mikilin23
fwr看被全壘打跟保送阿..這2項能不出現就能加
08/28 09:22
→
rax0010205
超省 反觀
08/28 09:22
→
snngy
看來準備要幫對方完投....
08/28 09:22
推
nightcrow
肉哈莫名的挺有期待感的
08/28 09:22
→
hi750403
到底在省啥小,,
08/28 09:22
推
bboykay
Rojas這支已經算打不錯的
08/28 09:22
推
raylock1216
對面又變賽揚了
08/28 09:22
推
SHOTN17
肉哈挺穩定的
08/28 09:23
→
hi750403
大物變身一下阿
08/28 09:23
→
mikilin23
三振多是一定能加WAR的
08/28 09:23
→
KongFuParty
MLB怪物好多0.0
08/28 09:23
推
steamedbun
想幫對方拼完投吧
08/28 09:23
推
sunsun881207
對手的用球數...
08/28 09:23
推
Getbackers
今天大谷不是搭影帝喔?
08/28 09:23
推
usausausa
沒錯喔 就是那個東京威力偷
08/28 09:23
推
yooyum
對手本來就不弱 但至少要上壘一下QQ
08/28 09:23
→
hi750403
大谷等一下要打又要脫
08/28 09:23
→
daydreamer13
真的好難打
08/28 09:23
推
arodisgod
左打超難打
08/28 09:23
→
hi750403
乾好省喔
08/28 09:23
推
inschool
一個光速
08/28 09:24
→
hi750403
好慘啊啊啊
08/28 09:24
推
CaptainWill
如風
08/28 09:24
推
angel1314
今天又恢復死屍打線嗎?
08/28 09:24
→
bboykay
打到也打不好
08/28 09:24
推
Beakidd
昨天看到紅人先發就知道躲人今天要得分荒了
08/28 09:24
→
daydreamer13
從打者視角看真的蠻棘手的
08/28 09:24
→
SHOTN17
拉辛挺難的 影帝輪休 今天剛好打強左投
08/28 09:24
→
hi750403
今天是死屍打線
08/28 09:24
推
pirates223
翔平加油幫幫大谷
08/28 09:24
推
nomosa
好強
08/28 09:24
推
yangtsur
看不到球
08/28 09:24
推
qq004218
今天會投不到5局vs完投嗎
08/28 09:24
→
hi750403
,,,,
08/28 09:24
推
zxcghjko
要九上九下了嗎
08/28 09:24
→
bboykay
主要好球帶控制的太好了,選不到四壞
08/28 09:24
→
hi750403
烤蝦打不到
08/28 09:25
推
benson502
道奇真的是投手救星欸,常常給對手賽揚buff
08/28 09:25
推
chargebro
紅中也沒打好
08/28 09:25
推
yooyum
好球率真的超高
08/28 09:25
→
hi750403
好扯阿對方
08/28 09:25
推
KongFuParty
Lodolo 投起來好輕鬆
08/28 09:25
→
daydreamer13
準
08/28 09:25
→
hi750403
說啥對方本來就不弱
08/28 09:25
→
citpo
有夠順
08/28 09:25
→
jiaxie
33球九上九下,快如風
08/28 09:25
→
snngy
悲傷芙莉蓮
08/28 09:25
→
inschool
毫無辦法 只能目送
08/28 09:25
→
pirates223
對方才33球超省
08/28 09:25
→
chargebro
PG中
08/28 09:25
推
sunwit
一壘都上不了
08/28 09:25
→
zxcghjko
九上九下
08/28 09:25
→
hi750403
嗯我猜對方今天可以被他完投
08/28 09:25
→
sixsix666
有夠慘XDD
08/28 09:25
推
fire1124
太涼了
08/28 09:25
→
bboykay
就是這樣…太扯了,兩好球後下一球都可以再進好球
08/28 09:26
→
bboykay
帶
08/28 09:26
推
kotorichan
要讓大谷爆
08/28 09:26
推
allenhome23
這隻真的強 球好難打
08/28 09:26
推
benson502
完全比賽
08/28 09:26
→
q2825842
如果看ops,道奇這打線蠻爛的
08/28 09:26
→
pirates223
一個上壘都沒辦法….
08/28 09:26
→
nomosa
第一輪沒人上得了壘
08/28 09:26
推
Windk610i
這隻好猛
08/28 09:26
→
hi750403
說不定一顆鴨蛋
08/28 09:26
推
rax0010205
對面的用球數是大谷1/2.....
08/28 09:26
推
max5209
慘 這隻要完投了...
08/28 09:26
→
KongFuParty
大檸檬好多鬼
08/28 09:26
→
galleon2000
被壓得死死的
08/28 09:26
推
alain
33球一樣拿5k XD 還沒有被炸一顆...
08/28 09:26
推
frankie30432
要被虐歪了嗎
08/28 09:26
→
daydreamer13
今天這打線是真的硬
08/28 09:26
→
snngy
神奇的蘿蔔打線安排
08/28 09:26
推
SULAjardin
驚,第3局竟然輪不到大谷,難道是PG ?
08/28 09:26
→
bboykay
看起來是好球又拐到外角揮空
08/28 09:26
→
Tiger23
今天來個PG
08/28 09:26
→
rax0010205
紅人不愧是,沒被橫掃過
08/28 09:27
推
luke417
今天骰不到六,變死屍打線
08/28 09:27
推
avcddd
橫掃絕境era1.6不是假的
08/28 09:27
→
daydreamer13
我覺得大谷今天四局就好
08/28 09:27
推
undream
是說為啥左投舒服哥還是上場
08/28 09:27
推
same60710
少了自由人Smith本來就差很多…
08/28 09:27
→
alain
紅人是不是故意都全力拚系列戰最後一場XD
08/28 09:27
推
angel1314
排養生打線對上近況佳的強投今天贏的機率本來就不高
08/28 09:27
推
colechen
Call受傷
08/28 09:28
→
max5209
難得 水手梅子都贏球
08/28 09:28
推
zxcghjko
今天排這打線看來是相當難打
08/28 09:28
推
hi750403
蘿蔔排這打線,,
08/28 09:28
推
leocheng
第二敗預備中
08/28 09:28
→
hi750403
首先不要在掉分要不然真的沒啥希望
08/28 09:29
→
lattar
對手吃餅乾中XD
08/28 09:29
推
rax0010205
這曲球可以
08/28 09:29
→
hi750403
是他們不被橫掃的決心太強
08/28 09:29
推
Getbackers
今天曲球蠻多
08/28 09:29
推
jiaxie
100
08/28 09:29
推
cklovework
今天曲球有
08/28 09:29
→
hi750403
哇靠100
08/28 09:29
→
snngy
大谷要先撐完這一輪... 翔平才有機會跟上支援
08/28 09:29
推
daydreamer13
不要再叉了
08/28 09:30
推
inschool
挖
08/28 09:30
推
chargebro
指叉不要用了吧
08/28 09:30
→
hi750403
別又爆阿
08/28 09:30
推
zxcghjko
又挖地瓜
08/28 09:30
推
Aldousphyx
二縫揮空率不高但最近很愛投
08/28 09:30
→
rax0010205
他媽的 又指叉丟地板
08/28 09:30
→
daydreamer13
為什麼硬要
08/28 09:30
→
inschool
好
08/28 09:30
推
arodisgod
漂亮
08/28 09:30
→
jiaxie
8K
08/28 09:30
推
chyou2003
康哥!
08/28 11:17
→
crayon1988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8/28 11:17
→
angel1314
蘿蔔凹單成功啦
08/28 11:17
→
nightcrow
差點以為
08/28 11:17
→
cklovework
還需要一位上壘者
08/28 11:17
推
alain
差點可以B2B XD
08/28 11:17
推
KurtCobain
舒服哥抓狂會連自己都害怕
08/28 11:17
→
jiaxie
給笑死一個上來吃K的雞肺
08/28 11:17
→
daydreamer13
只要不賣就不算虧!
08/28 11:17
→
Ferrari360
大物 要不要給大谷一個機會??
08/28 11:17
推
riripon
這才今天第一支長打?
08/28 11:17
→
jim0619
凹單成功
08/28 11:17
→
hi750403
有分數了至少安全了
08/28 11:17
→
cklovework
四分可以上天能了
08/28 11:18
→
zealotlai274
四分領先,不換代打了
08/28 11:18
推
rayterzll
傻傻的,舒服哥開低走高,人家在佈局,不知道的人還以
08/28 11:18
→
rayterzll
為是阿斗
08/28 11:18
→
alain
剛剛舒服哥那個擊球聲音真的有夠扎實好聽
08/28 11:18
推
zxcghjko
紅人要第一次被橫掃了嗎
08/28 11:18
→
daydreamer13
大谷在等了
08/28 11:18
推
inschool
BBBBBBB
08/28 11:18
→
jim0619
今天大谷是道奇首勝嗎
08/28 11:18
推
amakusaryou
其實舒服哥揮棒速度很快,不曉得是臂展比較短還怎樣
08/28 11:19
→
jiaxie
Rushing 滿球數選到BB
08/28 11:19
→
Ferrari360
呦
08/28 11:19
→
cklovework
選球啊
08/28 11:19
推
SHOTN17
有機會了
08/28 11:19
→
zealotlai274
大谷:拜託DP,我真的累了
08/28 11:19
→
amakusaryou
,常看他帶很進來還是能拉回,就是今年季初大中邪
08/28 11:19
推
cdsjquiz
有機會惹
08/28 11:19
→
mikilin23
大谷:我還能上
08/28 11:19
噓
Bears
嚴禁DP
08/28 11:19
→
hi750403
哇塞
08/28 11:19
推
angel1314
大谷要加班了?
08/28 11:19
推
gswsb
不要雙殺就有機會
08/28 11:19
→
alain
哇翔平居然得加班嗎 也太血汗了吧...
08/28 11:19
→
cklovework
大谷要無關緊要轟拿
08/28 11:19
→
zealotlai274
芙莉蓮2成保衛
08/28 11:19
推
rainbowcrash
DP的魔法
08/28 11:19
→
daydreamer13
可以來發無關緊要的下班轟
08/28 11:19
推
asws0808
大谷準備加班
08/28 11:19
推
huangjyuan
不要那個就打得到
08/28 11:19
→
lmf770410
芙莉蓮應該在撞牆期
08/28 11:19
→
inschool
不擊
08/28 11:20
→
Ferrari360
站著也行
08/28 11:20
推
KurtCobain
輕浮男仍有機會
08/28 11:20
→
zealotlai274
K
08/28 11:20
推
LIGAGA
來了來了
08/28 11:20
推
steamedbun
加班
08/28 11:20
推
faratia
三振的魔法
08/28 11:20
→
snngy
慘
08/28 11:20
→
daydreamer13
輕浮男上來了
08/28 11:20
推
metro721
翔平要上
08/28 11:20
→
Ferrari360
來了XD
08/28 11:20
推
zxcghjko
K
08/28 11:20
推
jiaxie
Freeland 吃K,很好!笑死登場
08/28 11:20
→
inschool
沒..沒DP
08/28 11:20
推
SHOTN17
內文名言:
08/28 11:20
推
avcddd
搖頭日連續轟最後機會
08/28 11:20
→
daydreamer13
全場都在等他來一發
08/28 11:20
推
jim0619
大谷:我好累
08/28 11:20
→
lmf770410
還是打不到 跌破.200
08/28 11:20
→
zealotlai274
大谷:來都來了,就一發吧
08/28 11:20
推
hi750403
大谷你伯好累阿
08/28 11:21
推
crayon1988
該捕刀了吧
08/28 11:21
推
alain
可憐的勞工之光
08/28 11:21
推
galiyo
最後一打席炸一下吧
08/28 11:21
推
canno128
炸一隻讓今天更美
08/28 11:21
推
Beakidd
會尻嗎
08/28 11:21
→
jiaxie
芙莉蓮今天也3Kです!
08/28 11:21
推
rax0010205
最後一個機會了 把握啊
08/28 11:21
推
joanna1212
大谷來一發全壘打吧!
08/28 11:21
推
RobertLucas
為了搖頭日 來一發吧
08/28 11:21
推
nightcrow
無關緊要 錦上添花 來一發吧
08/28 11:21
→
asws0808
翔平可以開尻了
08/28 11:21
→
daydreamer13
模範勞工大谷
08/28 11:21
→
inschool
大谷一臉想休息
08/28 11:21
→
LIGAGA
接到了XD
08/28 11:21
推
libralibra
46要出來沒
08/28 11:21
推
siamn
差一點啊啊啊
08/28 11:21
→
steamedbun
沒有XD
08/28 11:21
→
Ferrari360
!!!!!
08/28 11:21
推
leo79415
舒服都炸了 要轟了沒
08/28 11:21
→
jim0619
可惜
08/28 11:21
推
riripon
滿場噓聲
08/28 11:21
→
snngy
唉呀
08/28 11:21
→
zealotlai274
愛接鬼
08/28 11:21
→
inschool
差點欸幹
08/28 11:21
推
rosydark
又差一點
08/28 11:21
→
daydreamer13
幹 可惜
08/28 11:21
→
SHOTN17
可惜 = =
08/28 11:21
→
jiaxie
笑死 左外差點炸裂!牆前OUT
08/28 11:21
→
rax0010205
沒力
08/28 11:21
→
zxcghjko
可惜 很像
08/28 11:21
推
one393143
笑死 沒力
08/28 11:21
推
Joeng
可惜
08/28 11:21
→
JesterCheng
很像
08/28 11:21
推
cool8418
差點
08/28 11:21
推
william80730
超可惜
08/28 11:21
→
hi750403
幹接屁
08/28 11:21
→
crayon1988
今天沒力了
08/28 11:21
推
angel1314
可惜
08/28 11:21
推
YOAOY
一球休息
08/28 11:21
→
nightcrow
累了,真的是累了
08/28 11:21
→
daydreamer13
真的累了
08/28 11:21
→
lmf770410
又又又 差一點
08/28 11:21
推
ScotchWhisky
唉
08/28 11:21
推
pirates223
好可惜嗚嗚
08/28 11:21
推
sunwit
打太高
08/28 11:21
推
woddy
累了
08/28 11:21
推
Rentch
乾…可惜啊
08/28 11:21
→
galiyo
沒力 好累
08/28 11:21
推
i376ers
乾 可惡
08/28 11:21
推
darren2586
幹,很像
08/28 11:21
推
cklovework
乾
08/28 11:21
推
meyu1166
差點qq
08/28 11:21
→
alain
就真的這麼想下班XDDD
08/28 11:21
推
hipnos
笑死 真軟手
08/28 11:21
推
Jaguarsu
唉
08/28 11:21
推
chienen
沒力了QQ
08/28 11:21
推
shuyuhuang
哎呀
08/28 11:21
→
inschool
真的沒力了 不然就出去了
08/28 11:21
推
bob621024
沒力
08/28 11:21
推
sm3bp078
幹!!!
08/28 11:22
推
bear09931831
好可惜!
08/28 11:22
→
galleon2000
沒力了
08/28 11:22
→
nightcrow
真的很像
08/28 11:22
推
ddog1010
累了尻不出來
08/28 11:22
推
max5209
可惜 累了XD
08/28 11:22
推
tianfung
又..差一點…..
08/28 11:22
推
pinkysecret
累了
08/28 11:22
推
MK47
不夠力
08/28 11:22
→
asws0808
沒力了
08/28 11:22
→
daydreamer13
這顆感覺要出去的
08/28 11:22
推
safyrose
狀況不錯 其實
08/28 11:22
推
rantea7m
可惜沒出去
08/28 11:22
推
a3s5d6f4
累了 打不出去
08/28 11:22
推
jacklinjia
累了
08/28 11:22
推
mingzeng
大谷想早點下班
08/28 11:22
→
Tiger23
累了,不忍苛責XD
08/28 11:22
推
darn
差了點力
08/28 11:22
→
hi750403
沒關係你今天很強了酸子不敢哭你
08/28 11:22
推
maximu
大谷氣力用盡 沒辦法
08/28 11:22
推
mmckiedd
就差了一點
08/28 11:22
推
wa782653
沒力了
08/28 11:22
→
jiaxie
猜猜誰關門?
08/28 11:22
噓
Axwell
……..
08/28 11:22
推
alek
差一點
08/28 11:22
推
helacell
好可惜QQ
08/28 11:22
推
aa5aa9522
仰角41度
08/28 11:22
推
neo74214
NO POWER啊!!
08/28 11:22
→
sm3bp078
大谷軟手 QQ
08/28 11:22
→
hantsao
差一公尺
08/28 11:22
推
mikilin23
仰角...還是打不出完美的25~30...這球41高太多
08/28 11:22
→
zealotlai274
各位,大谷真的累,二刀流且看且珍惜
08/28 11:22
→
Rentch
推打這麼遠了,好可惜
08/28 11:22
推
sasman
累了
08/28 11:22
推
Franc1224
今天早點睡
08/28 11:22
推
gswsb
蘿蔔凹單成功,笑得好開心
08/28 11:22
→
daydreamer13
當爸爸了 不比少年了
08/28 11:22
推
bnbn0012300
仰角太高QQ
08/28 11:22
推
nomosa
以為要出去了
08/28 11:22
→
inschool
多休息個一局就出去了
08/28 11:22
→
Ferrari360
南哥關門
08/28 11:22
→
zxcghjko
就差一點
08/28 11:22
推
checkmate
仰角太高
08/28 11:22
推
minamika
可惜...感覺大谷比較沒力...沒辦法硬扛
08/28 11:22
→
SHOTN17
好像是南哥關門
08/28 11:22
推
lifesucks
累了QQ
08/28 11:22
→
sm3bp078
那聲音真的很像是出去了 啊啊啊啊
08/28 11:22
→
safyrose
41度能扛這樣 很遠了吧
08/28 11:22
→
mikilin23
如果是38仰角可能就出去了
08/28 11:22
推
mktsay123
真的好可惜QQ
08/28 11:22
推
durarara2020
沒力了
08/28 11:22
→
jiaxie
5局9K很強了
08/28 11:22
推
joanna1212
差點出去,可惜可惜
08/28 11:22
→
hi750403
他今天夭壽累
08/28 11:22
→
siamn
稍微切到球棒上緣吧?
08/28 11:22
→
zxcghjko
仰角再低一點應該就出去了
08/28 11:22
→
JesterCheng
今天打擊內容也不差
08/28 11:23
→
daydreamer13
大谷最近球都在警戒區
08/28 11:23
→
hi750403
守住勝利吧
08/28 11:23
→
daydreamer13
打擊內容真的不錯 可能安打模式跟強振模式中間吧
08/28 11:23
推
jack8587
差1公尺也太雖
08/28 11:23
推
i376ers
如果這球出去今天就完美了
08/28 11:23
→
mingzeng
這仰角能出去 也是怪力了
08/28 11:23
推
angel1314
崔南加油~~~
08/28 11:23
→
Ferrari360
南哥來了
08/28 11:24
→
zxcghjko
整隊16K 本季新高
08/28 11:24
推
inschool
準
08/28 11:24
→
zealotlai274
電動伸卡準喔
08/28 11:24
→
daydreamer13
好的是不會拼揮大棒 有效製造安打多了 但是全壘打
08/28 11:24
→
Ferrari360
噁心.....
08/28 11:24
推
rayterzll
大谷已經累了,我大膽預測今年大概到45轟結束
08/28 11:24
推
crayon1988
南哥加油
08/28 11:24
→
daydreamer13
少很多
08/28 11:24
推
lmf770410
電動伸卡
08/28 11:24
推
jkwhich
漂亮
08/28 11:24
→
zealotlai274
電動滑球也來了
08/28 11:24
→
crayon1988
嚇死
08/28 11:24
→
zxcghjko
差點車
08/28 11:24
推
luke417
電玩魔球出現了
08/28 11:24
推
william80730
這球12/30 可惜了
08/28 11:24
推
hi750403
南哥南哥
08/28 11:24
→
JesterCheng
球這個扭 感覺越來越好了
08/28 11:24
推
SHOTN17
哇 這球旋轉
08/28 11:24
→
lmf770410
好貼 差點車出去
08/28 11:24
→
rayterzll
明天開始大谷要拼打擊王
08/28 11:24
推
minamika
南哥加油~
08/28 11:25
→
crayon1988
K
08/28 11:25
→
inschool
出棒
08/28 11:25
→
Ferrari360
K
08/28 11:25
→
daydreamer13
阿斯 南哥回來了
08/28 11:25
→
zxcghjko
K
08/28 11:25
→
hi750403
水喔
08/28 11:25
推
mizorej
今天表現算很不錯了~
08/28 11:25
推
rosydark
M2
08/28 11:25
→
SHOTN17
電動滑球K
08/28 11:25
→
angel1314
K
08/28 11:25
推
avcddd
12/30 角度過於謙虛
08/28 11:25
推
jiaxie
K 1out. 今天好多3Kです
08/28 11:25
推
Rentch
他去年季末的那種模式就很棒了,可惜今年還沒看到
08/28 11:25
推
mikilin23
大谷那球有12/30座球場會是全壘打
08/28 11:25
→
lmf770410
紅人真的捧場
08/28 11:25
→
zxcghjko
17K了
08/28 11:25
推
max5209
那個軌跡回來了
08/28 11:25
→
hi750403
快要破紅人沒有被橫掃記錄了
08/28 11:25
推
darn
我大崔南招牌回來了
08/28 11:25
推
MK47
k爽爽
08/28 11:25
→
inschool
笑死 超海
08/28 11:25
→
zxcghjko
蛤?
08/28 11:25
→
zealotlai274
紅人都是電風扇嗎
08/28 11:25
→
Ferrari360
蛤
08/28 11:25
→
angel1314
這
08/28 11:25
→
hi750403
主審要不要去開眼科阿
08/28 11:25
→
JesterCheng
下班好球帶
08/28 11:26
→
daydreamer13
那個南哥今天要回來了嗎
08/28 11:26
→
inschool
兩邊都要搞一下就對了
08/28 11:26
→
max5209
太扯啦
08/28 11:26
→
zxcghjko
海到天邊了
08/28 11:26
→
Tiger23
大谷:嘻嘻 紅人:不嘻嘻
08/28 11:26
→
hi750403
一直在搶戲
08/28 11:26
→
darn
主審趕下班啦
08/28 11:26
推
pandergast
電動滑球一樣舒服
08/28 11:26
推
maximu
主審趕下班
08/28 11:26
→
SHOTN17
這框有點問題欸 太低了?
08/28 11:26
推
koga5566
人很高
08/28 11:26
→
zealotlai274
18K
08/28 11:26
→
daydreamer13
M1
08/28 11:26
推
steamedbun
18K
08/28 11:26
→
rosydark
M1!
08/28 11:26
→
hi750403
爽啊在一個
08/28 11:26
→
jiaxie
K 2out
08/28 11:26
→
inschool
又K!!
08/28 11:26
推
woddy
m1
08/28 11:26
→
zxcghjko
18K
08/28 11:26
→
max5209
季後賽還遇到這種一定暈倒...
08/28 11:26
→
Ferrari360
這隻好高
08/28 11:26
→
angel1314
M1
08/28 11:26
推
chienen
M1
08/28 11:26
推
luca714
紅人今天被K得滿頭包
08/28 11:27
→
hi750403
喔耶快跟教士拉開了
08/28 11:27
推
bboykay
橫掃紅人m1
08/28 11:27
→
jiaxie
紅人第9棒也算3Kです
08/28 11:27
推
Damnbd
再一位就有了!!!
08/28 11:27
推
hantsao
M1. !
08/28 11:27
→
zealotlai274
18K,大谷就9K
08/28 11:27
→
hi750403
南哥威武
08/28 11:27
→
jiaxie
剩下第一棒沒吃K
08/28 11:27
→
zxcghjko
看來紅人要第一次被橫掃了
08/28 11:27
推
gswsb
電動滑球還是很滑
08/28 11:27
→
hi750403
別噴阿
08/28 11:27
→
daydreamer13
大谷吃手手
08/28 11:27
推
minamika
南哥的球好竄
08/28 11:27
→
alonso842
好扯的軌跡
08/28 11:27
→
inschool
阿
08/28 11:27
推
crayon1988
大谷表情包
08/28 11:27
→
jiaxie
中間落地安打!
08/28 11:27
推
pirates223
M1
08/28 11:27
→
hi750403
靠腰破了
08/28 11:27
→
mktsay123
第一次追蹤二刀流 真的不容易 相對有點期待明年
08/28 11:28
推
ceylon0614
吃手熟表情包
08/28 11:28
推
roylee1214
吃手手
08/28 11:28
推
lmf770410
狀況真的好
08/28 11:28
→
zxcghjko
太甜了
08/28 11:28
推
faratia
這伸卡也好會跑
08/28 11:28
→
angel1314
穩住
08/28 11:28
→
hi750403
又是你
08/28 11:28
→
Ferrari360
吃手手
08/28 11:28
推
yang826
剩一人就結束...穩了吧?
08/28 11:28
→
hi750403
別噴阿快下班
08/28 11:28
→
zealotlai274
道奇投手群都健康回來了,橫掃誰都不意外
08/28 11:28
→
Ferrari360
https://i.imgur.com/nXmhnua.jpeg
08/28 11:28
→
zxcghjko
海
08/28 11:28
→
inschool
又海
08/28 11:28
→
hi750403
南哥連續壞球,,
08/28 11:28
推
steamedbun
主審想下班了
08/28 11:28
→
jiaxie
海一顆,還一顆
08/28 11:29
推
Damnbd
海一樣大的好球
08/28 11:29
→
inschool
這個就不檢
08/28 11:29
→
gswsb
下班好球帶again
08/28 11:29
→
daydreamer13
主審真的要不要訂眼鏡
08/28 11:29
推
pinkysecret
….?
08/28 11:29
→
pirates223
撿了 趕下班是不是
08/28 11:29
推
YOAOY
主審…
08/28 11:29
→
zxcghjko
主審繼續搶戲
08/28 11:29
→
crayon1988
沒撿
08/28 11:29
推
darn
主審很趕耶
08/28 11:29
推
riripon
趕下班?
08/28 11:29
→
hi750403
主審要不要戴眼鏡
08/28 11:29
→
zealotlai274
看不透的不只舒服哥,還有主審
08/28 11:29
推
cdsjquiz
又不撿了
08/28 11:29
→
daydreamer13
該好的不好 該壞的不壞
08/28 11:29
推
max5209
真的夠誇張XD
08/28 11:29
→
pirates223
然後壓線的不撿
08/28 11:29
→
zxcghjko
壓線又不撿
08/28 11:29
→
hi750403
靠腰南哥一直噴
08/28 11:29
→
hantsao
見證歷史的時刻
08/28 11:29
→
jiaxie
2out劇場準備開演?
08/28 11:29
推
benboy
連兩球電動伸卡
08/28 11:29
推
lcs0220
那軌跡真銷魂
08/28 11:29
推
rosydark
不會吧
08/28 11:29
→
inschool
唉唷
08/28 11:29
→
daydreamer13
南哥不要啊南哥
08/28 11:29
推
henry1915
緊張
08/28 11:29
→
JesterCheng
劇場
08/28 11:29
→
hi750403
,,,,,,,,靠腰阿
08/28 11:29
→
zxcghjko
BB
08/28 11:29
推
wwwsss1229
完蛋了
08/28 11:29
→
benboy
BB 一二壘有人....
08/28 11:29
推
siamn
壘包堆起來
08/28 11:29
→
yang826
應該穩...對吧?
08/28 11:29
推
checkmate
開劇場
08/28 11:29
推
lmf770410
突然怪怪的
08/28 11:29
→
Damnbd
劇場來了!!!
08/28 11:30
推
angel1314
突然噴
08/28 11:30
→
gswsb
劇場來囉
08/28 11:30
→
hantsao
又來劇場
08/28 11:30
推
SHOTN17
好險愛將剛轟出去 呼
08/28 11:30
→
zxcghjko
再堆下去就不妙囉
08/28 11:30
推
ycsheaven
不要啊…..可以快點下班嗎….
08/28 11:30
推
maximu
危?
08/28 11:30
推
sarahlo
….
08/28 11:30
→
hi750403
阿不就好險剛剛舒服哥有一顆
08/28 11:30
→
zealotlai274
幸好剛剛多一分,現在輕鬆看南哥亂噴
08/28 11:30
→
lcs0220
我大崔南穩住啊
08/28 11:30
→
max5209
還好四分領先
08/28 11:30
推
Rentch
這打席其實全壞球XD
08/28 11:30
推
undream
幫忙一下別搞啦
08/28 11:30
推
metro721
靠
08/28 11:30
→
daydreamer13
去年季後賽有南哥的相信野球
08/28 11:30
→
daydreamer13
這場也可以相信一下嗎
08/28 11:30
推
wa782653
投手教練今天很忙
08/28 11:30
推
Ferrari360
相信南哥
08/28 11:30
→
hi750403
牛牛最近前面穩後面都崩潰是啥意思
08/28 11:30
推
littlebug421
今天投手教練很忙
08/28 11:30
→
jiaxie
789局都要搞到壘上兩人
08/28 11:30
→
gswsb
輪到天賦怪囉
08/28 11:30
推
leocheng
還是換天能上來能一下
08/28 11:30
→
hi750403
靠腰剛好是王牌
08/28 11:31
推
cklovework
至少暫停蠻主動
08/28 11:31
→
wwwsss1229
對面都不揮 就認真進攻吧
08/28 11:31
→
hi750403
別鬧阿
08/28 11:31
→
angel1314
別鬧
08/28 11:31
推
inschool
丟 丟不進去
08/28 11:31
推
visviva
ㄟ..
08/28 11:31
→
daydreamer13
拜託 南哥拜託
08/28 11:31
→
jiaxie
BB堆滿壘,接著GS?
08/28 11:31
推
roylee1214
不想下班是不是
08/28 11:31
→
zealotlai274
南哥,電動伸卡塞進去
08/28 11:31
推
pirates223
別啊
08/28 11:31
推
lmf770410
開始噴了
08/28 11:31
→
hantsao
2N
08/28 11:31
推
Damnbd
完全控不進去~~
08/28 11:31
→
hi750403
蘿蔔我剛吃飽耶
08/28 11:31
→
angel1314
劇場局局開XD
08/28 11:31
推
cdsjquiz
怕爆
08/28 11:31
→
wwwsss1229
差一個好球!
08/28 11:31
→
daydreamer13
最後一顆了 拜託
08/28 11:32
→
inschool
好 M1
08/28 11:32
推
tianfung
再一顆好球~~~
08/28 11:32
→
zealotlai274
一樣的再一顆
08/28 11:32
推
darn
別鬧了快結束吧
08/28 11:32
→
hi750403
爽啊再一顆
08/28 11:32
推
chienen
南哥穩一個拜託
08/28 11:32
推
yang826
虛驚
08/28 11:32
→
snngy
恭禧道奇大谷首勝
08/28 11:32
推
zxcghjko
再一顆
08/28 11:32
→
gswsb
M1
08/28 11:32
→
wwwsss1229
7777777
08/28 11:32
推
rosydark
恭喜大谷勝投!!!
08/28 11:32
→
visviva
KKKKKKKKKKKKKKKKKKKKKK
08/28 11:32
→
inschool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8/28 11:32
推
steamedbun
19K
08/28 11:32
→
crayon1988
KKKK
08/28 11:32
推
luca714
EDLC高畫質
08/28 11:32
推
faratia
電動滑球走後門
08/28 11:32
→
hi750403
爽啊爽啊
08/28 11:32
→
pirates223
恭喜大谷勝投
08/28 11:32
→
daydreamer13
相信南哥!
08/28 11:32
推
Ferrari360
19!!!!
08/28 11:32
→
cdsjquiz
KKKKKKK
08/28 11:32
推
woddy
有夠鬼
08/28 11:32
推
YOAOY
帥
08/28 11:32
→
darn
穩住加油
08/28 11:32
推
dahonehsueh
今天牛棚喜歡演劇場,不讓大谷太輕鬆
08/28 11:32
推
benboy
KKKKKKKKKKKKK 電動滑球!!!!!!!!!
08/28 11:32
→
jiaxie
EDLC 4K高畫質! LAD WIN! OHTANI WIN!!!
08/28 11:32
→
tianfung
爽啦!恭喜勝投開張!
08/28 11:32
→
JesterCheng
這球太準了
08/28 11:32
推
SHOTN17
電動滑球!!!
08/28 11:32
→
angel1314
贏了.
08/28 11:32
→
zealotlai274
大谷首勝,二年了,恭喜
08/28 11:32
推
dogayo
77777777
08/28 11:32
推
carlchang092
這個變化真的噁心
08/28 11:32
推
rax0010205
勝投!!!
08/28 11:32
→
zxcghjko
K
08/28 11:32
→
Damnbd
KKKKKKKKKKKKK
08/28 11:32
推
ScotchWhisky
Game set. Dodgers win! Ohtani W!
08/28 11:32
推
henry1915
77777
08/28 11:32
推
galiyo
勝投到手!!
08/28 11:32
→
daydreamer13
今天相信野球成功
08/28 11:32
推
i376ers
壘上沒人不會投 笑死
08/28 11:32
推
Rentch
鎖定速球XD拿下啦
08/28 11:32
→
yang826
多久了啊首勝
08/28 11:32
→
lmf770410
南哥也是三連斬
08/28 11:32
推
avcddd
突然電動起來了
08/28 11:32
推
pandergast
這軌跡 爽
08/28 11:32
推
cklovework
大谷首勝
08/28 11:32
推
darren2586
漂亮
08/28 11:32
→
Tiger23
最後這顆超漂亮
08/28 11:32
推
sm3bp078
跟鬼一樣的軌跡 好恐怖
08/28 11:32
推
pinkysecret
這球漂亮
08/28 11:32
→
pirates223
EDLC高畫質 謝謝谷粉
08/28 11:32
→
daydreamer13
道奇首勝拿到啦!
08/28 11:32
推
meyu1166
爽RRR
08/28 11:32
→
zxcghjko
道奇首勝到手!
08/28 11:32
→
hi750403
爽啊破紅人沒有被橫掃紀錄而且大谷第一次勝利
08/28 11:32
推
MK47
K到爆
08/28 11:32
推
jkwhich
恭喜大谷勝投!
08/28 11:32
推
raylock1216
好噁的後門
08/28 11:32
→
angel1314
大谷道奇第一勝
08/28 11:32
→
SHOTN17
大谷藍衣服首勝投!!!
08/28 11:32
推
msn040
紅人19k有夠慘
08/28 11:32
→
dw1293
劇場維持收視率 雙贏
08/28 11:33
推
shuyuhuang
恭喜~~~~~~
08/28 11:33
推
rabbit38381
太神啦!!
08/28 11:33
推
minamika
南哥的球,很漂亮啊~~~
08/28 11:33
→
zealotlai274
19K,紅人打擊教練臉綠
08/28 11:33
推
chyou2003
灑花,大谷終於首勝!
08/28 11:33
推
qwerbear13
這球好鬼 kkkk
08/28 11:33
→
snngy
又爛又強的一天
08/28 11:33
推
seanlatias
首勝!!!!!好棒
08/28 11:33
推
metro721
好 大谷五局 勝投
08/28 11:33
→
hi750403
今天的大谷誰敢嘴水阿
08/28 11:33
推
Yjizz
快開飯 Treinen幫大家蠕動一下腸胃
08/28 11:33
→
carlchang092
大谷首勝居然還沒今日文!?
08/28 11:33
→
Ferrari360
笑死首勝沒人發??
08/28 11:33
推
KurtCobain
把大家嚇出一包,然後收工
08/28 11:33
→
SHOTN17
等等訪問盲猜是笑死!!
08/28 11:33
→
hantsao
789局都要開劇場緊張一下
08/28 11:33
推
wai7498
恭喜大谷
08/28 11:33
→
hi750403
喔耶道奇第一個勝利恭喜大谷
08/28 11:33
→
kb24leo
留名
08/28 11:33
推
mktsay123
想看他休賽季調養 以及女兒比較好照顧後是否表現更好
08/28 11:33
→
darn
教士勝差也可以拉到2場了
08/28 11:33
→
daydreamer13
讚啊~~~
08/28 11:33
推
Solzeta
19k 慘
08/28 11:33
推
Axwell
carl 大眾你怎麼沒發XDDDD
08/28 11:33
推
king0522
首勝留名!
08/28 11:33
→
pirates223
過氣翔平 沒人要發
08/28 11:33
推
cheric
19K 紅人真的捧場
08/28 11:33
推
peace305
超屌
08/28 11:33
推
crayon1988
過氣了 沒人要搶
08/28 11:34
推
maximu
舒服哥那一支也是定心丸
08/28 11:34
→
darren2586
大谷真的過氣,首勝都沒要搶
08/28 11:34
推
mingzeng
投手大谷首勝!
08/28 11:34
推
Sho17
首勝誰趕快去搶頭香!!
08/28 11:34
推
tonywind
今天投這麼好竟然沒人搶今日文 過氣了
08/28 11:34
推
minamika
恭喜大谷首勝入袋,看到Lodolo吃敗投有點唏噓~
08/28 11:35
推
SHOTN17
愛爾達YT也剪太快 流量密碼逆
08/28 11:35
→
minamika
Lodolo投得不錯...山本應該很有感~
08/28 11:36
→
LADKUO56
大谷就流量密碼 連MLB官方都狂剪
08/28 11:40
推
jacklinjia
留名
08/28 11:44
推
APOLAPOL
紅人是不是本季首次被橫掃啊?
08/28 11:53
→
jack86326
VL 32分鐘前上傳 870次 https://youtu.be/8VM4excTgQI
08/28 12:06
→
jack86326
ELTA 34分鐘前 3551次 https://youtu.be/LvFTRbCQRnk
08/28 12:07
→
jack86326
應該都是素材剪好封面也已經做好比賽一結束就立刻上傳
08/28 12:08
→
jack86326
@APOLAPOL 上個月大聯盟官網 https://reurl.cc/0Wm6jx
08/28 12:12
→
jack86326
#1eYgNxy5 當時的LIVE文 https://reurl.cc/0Wm6jx
08/28 12:16
→
jack86326
上次打躲人是連續35個系列戰沒被橫掃(破隊史紀錄)
08/28 12:19
→
jack86326
輸球就被橫掃的比賽六連勝,結果今天一次破功了Orz
08/28 12:20
→
jack86326
https://reurl.cc/Y3Dd3L 上個系列戰對蛇蛇是延續記錄
08/28 12:29
→
jack86326
開季連續43個系列戰沒被橫掃+凡輸球被橫掃的比賽8連勝
08/28 12:30
→
jack86326
ELTA 吳昇府/耿伯軒 https://youtu.be/C9BuO6Q_wPE
08/28 16:52
→
jack86326
緯來 張立群 陳師正 https://youtu.be/RmSbdkCZzU0
08/28 16:52
→
jack86326
昨天CPBL on VL in 大巨蛋 #1ehjsnxr (Baseball)
08/28 16:53
→
jack86326
稍晚 吱爪二連戰沒意外的話是晚接早接晚
08/28 16:54
→
jack86326
#1ei2vwo1 (Baseball) 結果又反指標開金口的出意外了
08/28 19:10
→
jack86326
【MLB】拿手曲球夠犀利! 大谷奪勝投鬆了一口氣
08/28 19:54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KsTzFrMgM
08/28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