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感覺問題
這問題就陳晨威的問題
明星賽要玩沒問題 大家開心
比賽中你別亂搞
當下雖然是換局間休息
但還是一場的進行
你這動作把一場比賽的焦點都搶走了
其他人會怎樣想
被砲很正常
我只能說
在球場那個時候可以做那些事情自己要知道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96.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29281.A.E3D.html
推文 (54)
推
kevin9964
是有的
08/28 06:00
噓
phoenix286
你也說感覺問題 那我感覺就是沒問題
08/28 06:28
噓
alanshore608
不會啊,全場一萬多爪迷超開心的,有什麼不好
08/28 06:36
推
lovesinker
不是陳晨威的問題 是吱迷的問題
08/28 06:52
噓
MiceCiou
吱迷輸球在找戰犯而已吧
08/28 06:56
→
sagarain
管理階層都沒覺得了 看球自己決定
08/28 07:03
→
Urbina
表演就是讓人看的 有規定球員就不能看?
08/28 07:03
→
kill780215
管很寬 笑死 你家長喔
08/28 07:27
→
lazybonesla
這樣就搶走比賽焦點?
08/28 07:41
噓
randychou
搶走比賽焦點?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08/28 07:47
→
randychou
笑死,一個晚上一堆崩潰仔!!
08/28 07:48
推
calvinchenyl
真的是贏球治百病但昨天是上一局炸了啊
08/28 07:48
推
sniperlin
一開始是輸球,球迷嗆炮哥不應援,接著是應援團開嗆YTR
08/28 07:55
→
sniperlin
,再來又要改找球員麻煩了
08/28 07:55
推
james80351
中信女婿你敢嘴?
08/28 07:57
噓
myloveflyfly
這隊很奇葩,允許公開罵人薯條加辣,不允許人看啦啦
08/28 07:59
→
myloveflyfly
隊跳舞,笑死,輸球找個戰犯而已,解釋藉口那麼多
08/28 07:59
噓
dior4891
不知是來看棒球還是看別人談戀愛 噁心
08/28 08:10
→
dknymaster
轉隊吧
08/28 08:15
推
snwsnw
吱迷到底要崩潰多久,就沒什麼事也可以這樣一直找戰犯,
08/28 08:20
→
snwsnw
輸球從來不會是他一個人的問題。
08/28 08:20
推
TabrisKai
我樂天看了也不覺得怎樣 中場互動又不怎樣
08/28 08:25
推
TSMininder
唉 神威是在充電 會罵的肯定不是吱迷或戰績迷
08/28 08:32
→
TSMininder
懂得人都很能體諒神威利用局間時間進行充電
08/28 08:33
噓
fanny0825
笑死例行賽還當明星賽玩,專注球場上很難嗎
08/28 08:40
噓
mstar
管好你自己.jpg
08/28 08:43
噓
Wb2029T
我感覺沒問題啊 本來就是一場秀
08/28 08:46
推
moonlovemai
也還好啊,哪有那麼誇張
08/28 08:48
→
BigFly5566
這個發文的就爪迷 說爪迷都是護航的人呢
08/28 08:51
噓
taddy0540
到底焦點哪來被搶走呀 有人不知昨天吱吱輸球嗎
08/28 08:53
噓
mmnick
輸球亂找理由砲球員!真是優質球迷
08/28 08:54
噓
fireboy0114
贏球治百病
08/28 09:01
→
cccmn
爪迷都看的很開心啊 貓男懂大家想看什麼 個人嗜好結合觀眾
08/28 09:05
→
cccmn
期待
08/28 09:05
→
cccmn
一堆三壘的大叫 要他出來看啊
08/28 09:06
推
Love515100
職業賽也是場秀,才能吸引人,該專注認真的時候不要
08/28 09:07
→
Love515100
亂搞就行了吧
08/28 09:07
推
yunjay1220
要找戰犯也輪不到貓男吧
08/28 09:08
噓
NG1028
你以為你誰
08/28 09:12
→
z030060374
神威又不是只看一隊的 他現在正大光明卯起來看 笑死
08/28 09:13
噓
enfire
我的感覺就是被砲不正常
08/28 09:14
推
raine29484
輸球+上輸討厭的爪 一直找人出氣 有必要嗎
08/28 09:17
推
lungfat258
他又不是打擊到一半看熱舞,何來沒專注在球場上?
08/28 09:20
噓
sean811004
薯條加辣才叫搶走焦點
08/28 09:20
推
XYZ669538
焦點?林立看球落地才是“焦點”
08/28 09:32
推
window77
他看也不是看第一次了 這次鬧得這麼火熱 應該不是他問題
08/28 09:33
→
window77
而是莫名把敗戰責任冠在他身上
08/28 09:34
推
james1237741
不是啊 這個人是爪欸 干吱何事
08/28 09:44
噓
Marsss77
其實就是因為輸了崩潰找戰犯而已
08/28 09:48
推
myloveflyfly
請定義所謂專注
08/28 10:03
噓
jueihsinlin
吱迷崩潰
08/28 10:36
噓
gpgpgpgp
這篇被噓我也覺得很正常
08/28 11:36
噓
iiiven
你感覺是不是有問題,我只能說。
08/28 13:28
推
crusaders811
比賽焦點?
08/28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