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darren2586》 之銘言:
: → uyrmb47: 你比賽中不想著要如何贏球 在互動!? 而且球隊還落後 08/27 23:11
: 推 uyrmb47: 你領先都不妥了 何況還落後 08/27 23:14
: 噓 uyrmb47: 三周前沒人發文 我幹嘛表示意見 08/27 23:33
: → uyrmb47: 反正一直支持這件事的是哪隊球迷 呵呵 08/27 23:36
: → uyrmb47: 算了 懶得跟某隊球迷說啥 看別人笑話搧風點火 呵呵 08/27 23:39
回顧一下這位仁兄先前的言論
看起來是很在意職業球員態度的板友
#1eFQ10_i (Baseball)
不知道陳傑憲季中想跑去開球
跟神威中場沒有跟隊友討論
哪個比較不妥
另外找一下其他職棒的例子
https://www.threads.com/@unipa.co/post/DNyDOjB5Iu-?xmt=AQF0sNUA63ZBpFoejW8t6SB2Y
qVTudvvwdcnJq6tbKVjIw&slof=1
啊賽前怎麼還在打call
不用跟隊友多討論比賽策略嗎
籃球的部分
https://youtu.be/gCDKIpUdF58?si=Yw_Ab52YqpKFRZVx
牧倫斯你怎麼跑去幫對手的中場遊戲
雖然你是成功打詐
但不用回去跟隊友討論下半場戰術嗎
另外你感覺哪隊迷都不是欸
所以你到底要指教哪隊球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1.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20287.A.DB2.html
推文 (31)
→
slimfat0202
樂子人,無事生非,輸球動則得咎,完全沒必要,一樣
08/28 02:59
→
slimfat0202
,如果因為舉應援毛巾旗子騎跨下會輸球,那我還不搞
08/28 02:59
→
spzper
這個有笑點
08/28 02:59
→
slimfat0202
爆對手,這場輸球很多可以檢討,但絕對輪不到檢討毛
08/28 02:59
→
slimfat0202
巾
08/28 02:59
推
lafeelbarth
https://youtu.be/YcT-b4pvmko?feature=shared
08/28 03:01
→
lafeelbarth
成何體統
08/28 03:01
推
DaLanPaa
神威再忍三年就能來開放的爪了
08/28 03:09
推
Q12345Q
詐騙那個 根本不會去管球員了 有夠瞎
08/28 03:10
→
sswwer
去哪隊都比留下來吃外賣好
08/28 04:55
推
ten0618
Kerker
08/28 06:06
→
srgh12689
別意淫了
08/28 07:02
噓
JRhokkaido
賽前跟比賽被打爆的場合有一樣嗎= =
08/28 07:09
噓
uyrmb47
奇怪了 爪迷一直在護航一定要講那麼白才知道嗎
08/28 07:21
→
uyrmb47
有些事情比賽中就不適合做 很難懂?
08/28 07:22
→
uyrmb47
這麼喜歡舉例就舉個韓職場中看敵對啦啦隊+舉毛巾的例子吧
08/28 07:29
推
ivery2266
笑死 雙標人
08/28 07:32
推
lazybonesla
是的 比賽中不適合舉毛巾 但是球季中適合出國開球
08/28 07:40
推
klementhsu
辯不過就扣別人爪迷 想騙爪酸來支援你嗎
08/28 07:48
推
myloveflyfly
輸球抓戰犯就乾脆點,解釋藉口一大堆,愛演
08/28 08:01
推
assin
看來就是個雙標仔,支持在季中不打比賽跑去國外開球
08/28 08:14
→
assin
但在比賽中看對手啦啦隊跳舞就是罪大惡極 呵呵
08/28 08:15
推
a26892296
果然是雙標仔,可憐啊
08/28 08:16
噓
henry3214
檢討球迷
08/28 08:33
推
SSglamr
不用二分法將對方設標籤好像就不會講話一樣 爪成天中槍
08/28 08:44
→
BigFly5566
繼續貼標籤呵呵
08/28 08:53
→
BigFly5566
你認為比賽中不能做的事情 好啦叫選手都跟簽個好寶寶
08/28 08:53
→
BigFly5566
公約啦好不好
08/28 08:53
→
NeilChen975
該要求阿公冰神威了
08/28 09:26
推
z030060374
管好你自己好難嗎
08/28 12:18
→
iiiven
球隊ok 球員ok 啦啦隊ok 球迷不ok 呵呵呵
08/2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