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在幹嘛?」陳重羽眼中的謎樣蒙德茲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統一獅洋投蒙德茲今天先發用96球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另有
3次保送失1分拿下本季第9勝,終場獅隊以5:2擊敗味全龍。
目前獅隊手握5名洋投,在831洋將大限前必須刷掉1人,暫居聯盟防禦率王的飛力獅和新
洋投獅帝芬都確定獲留用,蒙德茲、布雷克、奧德銳形成「3搶2」局面,蒙德茲以一場好
投搶得先機,本週布雷克、奧德銳都會再投1場先發做最後衝刺。
今天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蒙德茲表現還可以接受,壞球雖然多,但對方打者很難
掌握他的球,左打者多半是擠壓到球、斷棒或三振,看起來球威相當好,甚至第5局球速
還是相當快,「我們認為他有好的球威,最後大家投完再決定我們的隊型。」
獅隊先發捕手陳重羽打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他說,原本以為單場MVP是蒙德茲,沒想
到竟然是他,「蒙德茲從來台到現在,投球過程讓人看了覺得他到底在幹嘛?結果總是還
不錯的,他球質很好但不準,上一場先發沒投保送但失6分,所以他今天首局就投保送,
我覺得還不錯,有照著自己的節奏在走。」
陳重羽兩度狙擊龍隊先發洋投艾璞樂,其中第6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一棒定江山,陳重羽
透露,艾璞樂是很好的投手,這場都投外角卡特球給他打,知道對方想丟在那個位置,內
角只是丟給他看,就儘量往右外野推擊,結果是不錯的。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587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6.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10696.A.8B6.html
推文 (134)
→
darren2586
老哥你真的能這樣說話嗎XDD
08/28 00:05
推
TPElin00
笑死,有投保送覺得還不錯
08/28 00:06
推
milvus6223
我也這麼覺得 但他就是能硬過去
08/28 00:06
推
bread220
球運好
08/28 00:06
推
KomachiO
「上一場先發沒投保送但失6分,所以他今天首局就投保送
08/28 00:07
→
KomachiO
。」這樣真的能叫還不錯嗎???XDDDDDDDDDDDD
08/28 00:07
推
crayon1988
笑死
08/28 00:11
→
ASMMILK
柴羽一臉準備接受現實的樣子XD
08/28 00:12
推
LEEWY
有投保送覺得不錯? 新任甘話王?
08/28 00:12
推
NeilChen975
不投保送就會變發球機 所以還是保送好
08/28 00:13
推
rat1882043
柴:不接飛盤渾身不自在
08/28 00:14
推
jyunwei
「首局就投保送,我覺得還不錯,有照他節奏走」我快笑死
08/28 00:14
→
jyunwei
,好想看原音重現怎麼說出這句話的
08/28 00:14
→
jyunwei
意思是可能是不要強迫他控進去了,就讓他噴,反正很難打
08/28 00:15
推
Chhtaiwan
這評語太好笑了 XD
08/28 00:15
推
tayan
看來要保送才會找到節奏
08/28 00:16
推
McRay
"他到底在幹嘛?" + ‘‘你到底有沒有在練投球?’’
08/28 00:16
推
benson00825
東一顆西一顆也是一種難打(X
08/28 00:17
推
yuri0626
面對他 接受他 他就是蒙蒙
08/28 00:17
推
YESGOTO
鑽石王牌的澤村喔
08/28 00:17
推
jsai
柴羽很有智慧啊 既然改變不了他就接受
08/28 00:17
推
fman
還蠻好笑的,就看開了吧,反正結果好就好
08/28 00:18
推
lazybonesla
很幽默 哈哈哈哈
08/28 00:19
推
jyunwei
算了啦然後還幫他打勝利打點,注定要留下來一起拼了
08/28 00:20
推
sasadog
這算是一種開發完成嗎
08/28 00:20
推
JohoYeh
講的也沒錯 都到這個地步了只求掉分少一點就好XD
08/28 00:20
→
jyunwei
只能說他若又有球威又有控球就不會在這了XD
08/28 00:20
推
WindSpread
很靠北,首局沒保送反而讓人擔心是不是狀況不好
08/28 00:21
推
McRay
對方打者跟自家捕手都猜不透
08/28 00:21
推
vfgb35
這不就很典型的個性派拉美投手
08/28 00:21
推
TDC19685
不要限制他投保送 對面看他控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攻擊
08/28 00:22
推
qqstory
笑死
08/28 00:23
→
WindSpread
有一種雖然知道該誇獎他,但平時接球接到起賭爛還是
08/28 00:23
→
WindSpread
得塞幾句抱怨的感覺
08/28 00:23
推
Lisanity
獅隊呂蒙 重羽刮目相看(ry
08/28 00:24
推
gaga
大衛:他在幹嘛啦
08/28 00:26
推
areett
保送很多是問題嗎?不會掉分就好了啊~
08/28 00:27
推
Eyrie
就是捕手才敢這樣說 哈哈
08/28 00:27
→
BryceChang
他之前影片就有很直接說蒙徳茲控球爛了,滿好笑的
08/28 00:28
推
iceafu
柴:沒BB被打爆跟BB拿勝投 還是BB好了...
08/28 00:28
推
Ke1even
夠熟才敢這樣講 靠球威再打球的男人
08/28 00:28
推
CCCream
接球的人有資格講控球問題,哈哈哈哈
08/28 00:30
推
Arodz
他就是靠球威吃飯的啊
08/28 00:32
推
chopper1019
柴羽辛苦接球又有打點,實至名歸MVP
08/28 00:35
→
GyroZeppeli
就投進好球帶會被打爆 球亂噴雖然BB對方也打不到
08/28 00:35
推
YESGOTO
https://youtu.be/eGNHTa9Uf0w
08/28 00:38
推
yuri0626
岱安就說他的優勢就是不準XD
08/28 00:38
推
carlchang092
投準被打不如投不準XDDDD
08/28 00:40
推
Handsomeman
柴:你看他上一場太準就被打爆了 所以這場開局保送
08/28 00:44
→
Handsomeman
然後就五局只失一分 所以人還是要做自己XDDDDD
08/28 00:44
→
Handsomeman
柴羽平常嫌棄的要死 結果蒙先發還幫他打三分
08/28 00:44
→
Handsomeman
明明就很愛 果然是傲嬌柴羽
08/28 00:44
推
luisak
葉丁仁喔XDDD 公認的難打
08/28 00:44
→
yyhhzz
鄧愷威模式
08/28 00:45
推
alljerry04
笑死
08/28 00:46
推
amos30627
蝸牛喔 三振BB都很多 揮不到不然就保送
08/28 00:47
推
kevin1018
笑死 他真的這樣講嗎
08/28 00:47
推
jerrykyo
無法預測的配球
08/28 00:48
→
sasadog
都往中間塞 即使沒丟出保送也很危險 不如繼續亂噴吧==
08/28 00:48
推
playskinpo
只有接球的才敢這樣講話
08/28 00:51
推
h760108
控太爛累得是捕手啊
08/28 01:04
→
H132196
丟保送跟丟分 丟保送是可以忍受的
08/28 01:04
推
CaminoI
笑死 怎麼覺得他是認真在抱怨 XDDD
08/28 01:11
→
CaminoI
意思是他會丟保送就是能讓對手猜不透的狀態吧
08/28 01:11
推
snakeeatball
TTO投手
08/28 01:13
推
yyc210
好好笑
08/28 01:14
推
justyesung
漸漸就習慣了XDDD 已麻痺
08/28 01:15
推
ahgjk
開噴
08/28 01:19
推
fly2105
蒙私下還很愛去摸他鬧他...真的對他滿是無奈吧
08/28 01:21
→
nakayamayyt
之前影片他就叫蒙德茲去練球
08/28 01:23
推
Cuchulainn
不錯呀 順著投手的風格XD
08/28 01:24
推
Eric1751
說什麼大實話
08/28 01:24
→
xo1100
打者:我不知道球什麼時候進來
08/28 01:27
→
xo1100
捕手:我也是
08/28 01:27
推
CactusFlower
越看越好笑XD
08/28 01:30
推
aulx8x8
到底在幹嘛XDD
08/28 01:40
推
granturismo
「上一場先發沒投保送但失6分,所以他今天首局就投
08/28 01:40
→
granturismo
保送,我覺得還不錯」
08/28 01:40
→
granturismo
這是真的還是幹話啦哈哈哈
08/28 01:40
推
aray0625
翻譯,反正我手套擺哪他也丟不過來
08/28 01:49
推
WasJohnWall
他到底在幹嘛?
08/28 01:55
推
aquamorion
投捕和打者都不知道球會噴去哪XD
08/28 02:20
推
saffron27
笑死 要投保送才有壓制力
08/28 02:24
推
hans0913
只要我控球爛,你打者也別想鎖定
08/28 02:44
推
Explosionpp
可以這麼直接嗎
08/28 02:51
推
ninaman
真心抱怨.....XD
08/28 02:54
→
ninaman
原來蒙的強運技能發動條件是要保送......(筆記)
08/28 02:56
推
bamboooolife
感覺也是接捕到瘋掉了www 又瘋了一個
08/28 03:28
推
wryyyyyyyy
笑死
08/28 06:11
推
DM16
中職元年 龍隊 賈西 球質好 控球謎 忽準亂飄
08/28 06:40
→
Gardenia0603
沒投保送=不妙今天蒙蒙不正常,一定會出事
08/28 06:44
→
Gardenia0603
有投保送=這才是正常的蒙蒙,安啦
08/28 06:44
推
sato186
面對他 > 接受他 > 放下他
08/28 06:50
推
cloudin
好好笑
08/28 06:54
推
Croy
反正我配球 他都投不準 不如讓他放飛自我
08/28 07:05
推
dkt1125
控球不好,對方也很難設定攻擊
08/28 07:20
推
iwinlottery
藤浪:學起來
08/28 07:35
推
wubai1119
沒人知道球會跑去哪
08/28 07:40
推
hopeandl
看得很躁但是又丟不掉
08/28 08:01
推
lee11
笑死
08/28 08:03
推
sevenfeet
質疑他 面對他 接住他 保送他
08/28 08:03
→
Armament
保送型強投
08/28 08:17
→
bill0129bill
要欺敵必須先騙過自己人
08/28 08:21
推
jeffbear79
昨天柴柴到第九局還在接飛盤,孟德到小文簡直累死
08/28 08:22
推
Royalblend
跟小文不送人上壘就不舒服一樣
08/28 08:26
→
Royalblend
控球不好打者真的很難設定
08/28 08:27
推
j341256
八當狼幾得
08/28 08:29
推
seimo
「告訴他 我很累」為什麼兩好球後還丟一堆無謂的壞
08/28 08:44
→
seimo
球。哈哈
08/28 08:44
推
ACerol
小文是沒有救援點會乾淨俐落,有救援點就劇場大開
08/28 08:48
推
shingg
柴羽不知道自己是接的好才變MVP嗎XDDD
08/28 08:55
推
wiork
首局保送到底在幹嘛......這有照他的節奏
08/28 09:00
推
jeffbear79
打者:你們家萌萌很難設定,你是怎麼配球的?
08/28 09:03
→
jeffbear79
柴羽:我不知道,我也無法預測。
08/28 09:03
→
jeffbear79
孟德:真巧,俺也一樣。
08/28 09:03
推
Harakiri
所以是個隨機配球的概念
08/28 09:09
推
momowawa1981
笑死
08/28 09:19
推
kuroboy009
先報送才是正常
08/28 09:22
推
hisashiaska
重羽:練球好嗎
08/28 09:29
推
cktonthuls
豪華版葉丁仁
08/28 09:50
推
tomlee1130
一人投球N人緊張
08/28 09:52
推
juti624
到底在幹嘛 XDDDD
08/28 10:45
推
ciled1
笑死
08/28 11:09
推
heyjude
哈哈真的蠻妙的 感覺邏輯是 有投保送=狀況好 沒投保送=
08/28 11:14
→
heyjude
狀況不好
08/28 11:14
→
WongKarWai
柴羽笑死XD
08/28 12:49
推
sigmaL
有投保送對手會很難真的什麼時候應該出棒攻擊 岱安都有說
08/28 13:16
推
cha0806
快笑死好愛這對
08/28 14:22
推
raysilence
沒保送代表今天狀況不好
08/28 14:53
推
Tawara
原來是吐槽役捕手呢
08/28 17:09
推
YoGlolz
笑死
08/28 19:32
推
frank901212
笑死
08/28 23:48
推
cheng31507
笑死
08/29 00:18
噓
dodoro1
保
09/06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