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他到底在幹嘛?」陳重羽眼中的謎樣蒙德茲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統一獅洋投蒙德茲今天先發用96球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另有 3次保送失1分拿下本季第9勝,終場獅隊以5:2擊敗味全龍。 目前獅隊手握5名洋投,在831洋將大限前必須刷掉1人,暫居聯盟防禦率王的飛力獅和新 洋投獅帝芬都確定獲留用,蒙德茲、布雷克、奧德銳形成「3搶2」局面,蒙德茲以一場好 投搶得先機,本週布雷克、奧德銳都會再投1場先發做最後衝刺。 今天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蒙德茲表現還可以接受,壞球雖然多,但對方打者很難 掌握他的球,左打者多半是擠壓到球、斷棒或三振,看起來球威相當好,甚至第5局球速 還是相當快,「我們認為他有好的球威,最後大家投完再決定我們的隊型。」 獅隊先發捕手陳重羽打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他說,原本以為單場MVP是蒙德茲,沒想 到竟然是他,「蒙德茲從來台到現在,投球過程讓人看了覺得他到底在幹嘛?結果總是還 不錯的,他球質很好但不準,上一場先發沒投保送但失6分,所以他今天首局就投保送, 我覺得還不錯,有照著自己的節奏在走。」 陳重羽兩度狙擊龍隊先發洋投艾璞樂,其中第6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一棒定江山,陳重羽 透露,艾璞樂是很好的投手,這場都投外角卡特球給他打,知道對方想丟在那個位置,內 角只是丟給他看,就儘量往右外野推擊,結果是不錯的。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587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6.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10696.A.8B6.html

推文 (134)

darren2586 老哥你真的能這樣說話嗎XDD 08/28 00:05
TPElin00 笑死,有投保送覺得還不錯 08/28 00:06
milvus6223 我也這麼覺得 但他就是能硬過去 08/28 00:06
bread220 球運好 08/28 00:06
KomachiO 「上一場先發沒投保送但失6分,所以他今天首局就投保送 08/28 00:07
KomachiO 。」這樣真的能叫還不錯嗎???XDDDDDDDDDDDD 08/28 00:07
crayon1988 笑死 08/28 00:11
ASMMILK 柴羽一臉準備接受現實的樣子XD 08/28 00:12
LEEWY 有投保送覺得不錯? 新任甘話王? 08/28 00:12
NeilChen975 不投保送就會變發球機 所以還是保送好 08/28 00:13
rat1882043 柴:不接飛盤渾身不自在 08/28 00:14
jyunwei 「首局就投保送,我覺得還不錯,有照他節奏走」我快笑死 08/28 00:14
jyunwei ,好想看原音重現怎麼說出這句話的 08/28 00:14
jyunwei 意思是可能是不要強迫他控進去了,就讓他噴,反正很難打 08/28 00:15
Chhtaiwan 這評語太好笑了 XD 08/28 00:15
tayan 看來要保送才會找到節奏 08/28 00:16
McRay "他到底在幹嘛?" + ‘‘你到底有沒有在練投球?’’ 08/28 00:16
benson00825 東一顆西一顆也是一種難打(X 08/28 00:17
yuri0626 面對他 接受他 他就是蒙蒙 08/28 00:17
YESGOTO 鑽石王牌的澤村喔 08/28 00:17
jsai 柴羽很有智慧啊 既然改變不了他就接受 08/28 00:17
fman 還蠻好笑的,就看開了吧,反正結果好就好 08/28 00:18
lazybonesla 很幽默 哈哈哈哈 08/28 00:19
jyunwei 算了啦然後還幫他打勝利打點,注定要留下來一起拼了 08/28 00:20
sasadog 這算是一種開發完成嗎 08/28 00:20
JohoYeh 講的也沒錯 都到這個地步了只求掉分少一點就好XD 08/28 00:20
jyunwei 只能說他若又有球威又有控球就不會在這了XD 08/28 00:20
WindSpread 很靠北,首局沒保送反而讓人擔心是不是狀況不好 08/28 00:21
McRay 對方打者跟自家捕手都猜不透 08/28 00:21
vfgb35 這不就很典型的個性派拉美投手 08/28 00:21
TDC19685 不要限制他投保送 對面看他控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攻擊 08/28 00:22
qqstory 笑死 08/28 00:23
WindSpread 有一種雖然知道該誇獎他,但平時接球接到起賭爛還是 08/28 00:23
WindSpread 得塞幾句抱怨的感覺 08/28 00:23
Lisanity 獅隊呂蒙 重羽刮目相看(ry 08/28 00:24
gaga 大衛:他在幹嘛啦 08/28 00:26
areett 保送很多是問題嗎?不會掉分就好了啊~ 08/28 00:27
Eyrie 就是捕手才敢這樣說 哈哈 08/28 00:27
BryceChang 他之前影片就有很直接說蒙徳茲控球爛了,滿好笑的 08/28 00:28
iceafu 柴:沒BB被打爆跟BB拿勝投 還是BB好了... 08/28 00:28
Ke1even 夠熟才敢這樣講 靠球威再打球的男人 08/28 00:28
CCCream 接球的人有資格講控球問題,哈哈哈哈 08/28 00:30
Arodz 他就是靠球威吃飯的啊 08/28 00:32
chopper1019 柴羽辛苦接球又有打點,實至名歸MVP 08/28 00:35
GyroZeppeli 就投進好球帶會被打爆 球亂噴雖然BB對方也打不到 08/28 00:35
YESGOTO https://youtu.be/eGNHTa9Uf0w 08/28 00:38
yuri0626 岱安就說他的優勢就是不準XD 08/28 00:38
carlchang092 投準被打不如投不準XDDDD 08/28 00:40
Handsomeman 柴:你看他上一場太準就被打爆了 所以這場開局保送 08/28 00:44
Handsomeman 然後就五局只失一分 所以人還是要做自己XDDDDD 08/28 00:44
Handsomeman 柴羽平常嫌棄的要死 結果蒙先發還幫他打三分 08/28 00:44
Handsomeman 明明就很愛 果然是傲嬌柴羽 08/28 00:44
luisak 葉丁仁喔XDDD 公認的難打 08/28 00:44
yyhhzz 鄧愷威模式 08/28 00:45
alljerry04 笑死 08/28 00:46
amos30627 蝸牛喔 三振BB都很多 揮不到不然就保送 08/28 00:47
kevin1018 笑死 他真的這樣講嗎 08/28 00:47
jerrykyo 無法預測的配球 08/28 00:48
sasadog 都往中間塞 即使沒丟出保送也很危險 不如繼續亂噴吧== 08/28 00:48
playskinpo 只有接球的才敢這樣講話 08/28 00:51
h760108 控太爛累得是捕手啊 08/28 01:04
H132196 丟保送跟丟分 丟保送是可以忍受的 08/28 01:04
CaminoI 笑死 怎麼覺得他是認真在抱怨 XDDD 08/28 01:11
CaminoI 意思是他會丟保送就是能讓對手猜不透的狀態吧 08/28 01:11
snakeeatball TTO投手 08/28 01:13
yyc210 好好笑 08/28 01:14
justyesung 漸漸就習慣了XDDD 已麻痺 08/28 01:15
ahgjk 開噴 08/28 01:19
fly2105 蒙私下還很愛去摸他鬧他...真的對他滿是無奈吧 08/28 01:21
nakayamayyt 之前影片他就叫蒙德茲去練球 08/28 01:23
Cuchulainn 不錯呀 順著投手的風格XD 08/28 01:24
Eric1751 說什麼大實話 08/28 01:24
xo1100 打者:我不知道球什麼時候進來 08/28 01:27
xo1100 捕手:我也是 08/28 01:27
CactusFlower 越看越好笑XD 08/28 01:30
aulx8x8 到底在幹嘛XDD 08/28 01:40
granturismo 「上一場先發沒投保送但失6分,所以他今天首局就投 08/28 01:40
granturismo 保送,我覺得還不錯」 08/28 01:40
granturismo 這是真的還是幹話啦哈哈哈 08/28 01:40
aray0625 翻譯,反正我手套擺哪他也丟不過來 08/28 01:49
WasJohnWall 他到底在幹嘛? 08/28 01:55
aquamorion 投捕和打者都不知道球會噴去哪XD 08/28 02:20
saffron27 笑死 要投保送才有壓制力 08/28 02:24
hans0913 只要我控球爛,你打者也別想鎖定 08/28 02:44
Explosionpp 可以這麼直接嗎 08/28 02:51
ninaman 真心抱怨.....XD 08/28 02:54
ninaman 原來蒙的強運技能發動條件是要保送......(筆記) 08/28 02:56
bamboooolife 感覺也是接捕到瘋掉了www 又瘋了一個 08/28 03:28
wryyyyyyyy 笑死 08/28 06:11
DM16 中職元年 龍隊 賈西 球質好 控球謎 忽準亂飄 08/28 06:40
Gardenia0603 沒投保送=不妙今天蒙蒙不正常,一定會出事 08/28 06:44
Gardenia0603 有投保送=這才是正常的蒙蒙,安啦 08/28 06:44
sato186 面對他 > 接受他 > 放下他 08/28 06:50
cloudin 好好笑 08/28 06:54
Croy 反正我配球 他都投不準 不如讓他放飛自我 08/28 07:05
dkt1125 控球不好,對方也很難設定攻擊 08/28 07:20
iwinlottery 藤浪:學起來 08/28 07:35
wubai1119 沒人知道球會跑去哪 08/28 07:40
hopeandl 看得很躁但是又丟不掉 08/28 08:01
lee11 笑死 08/28 08:03
sevenfeet 質疑他 面對他 接住他 保送他 08/28 08:03
Armament 保送型強投 08/28 08:17
bill0129bill 要欺敵必須先騙過自己人 08/28 08:21
jeffbear79 昨天柴柴到第九局還在接飛盤,孟德到小文簡直累死 08/28 08:22
Royalblend 跟小文不送人上壘就不舒服一樣 08/28 08:26
Royalblend 控球不好打者真的很難設定 08/28 08:27
j341256 八當狼幾得 08/28 08:29
seimo 「告訴他 我很累」為什麼兩好球後還丟一堆無謂的壞 08/28 08:44
seimo 球。哈哈 08/28 08:44
ACerol 小文是沒有救援點會乾淨俐落,有救援點就劇場大開 08/28 08:48
shingg 柴羽不知道自己是接的好才變MVP嗎XDDD 08/28 08:55
wiork 首局保送到底在幹嘛......這有照他的節奏 08/28 09:00
jeffbear79 打者:你們家萌萌很難設定,你是怎麼配球的? 08/28 09:03
jeffbear79 柴羽:我不知道,我也無法預測。 08/28 09:03
jeffbear79 孟德:真巧,俺也一樣。 08/28 09:03
Harakiri 所以是個隨機配球的概念 08/28 09:09
momowawa1981 笑死 08/28 09:19
kuroboy009 先報送才是正常 08/28 09:22
hisashiaska 重羽:練球好嗎 08/28 09:29
cktonthuls 豪華版葉丁仁 08/28 09:50
tomlee1130 一人投球N人緊張 08/28 09:52
juti624 到底在幹嘛 XDDDD 08/28 10:45
ciled1 笑死 08/28 11:09
heyjude 哈哈真的蠻妙的 感覺邏輯是 有投保送=狀況好 沒投保送= 08/28 11:14
heyjude 狀況不好 08/28 11:14
WongKarWai 柴羽笑死XD 08/28 12:49
sigmaL 有投保送對手會很難真的什麼時候應該出棒攻擊 岱安都有說 08/28 13:16
cha0806 快笑死好愛這對 08/28 14:22
raysilence 沒保送代表今天狀況不好 08/28 14:53
Tawara 原來是吐槽役捕手呢 08/28 17:09
YoGlolz 笑死 08/28 19:32
frank901212 笑死 08/28 23:48
cheng31507 笑死 08/29 00:18
dodoro1 09/06 08:2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