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yrmb47: 你比賽中不想著要如何贏球 在互動!? 而且球隊還落後 08/27 23:11
推 uyrmb47: 你領先都不妥了 何況還落後 08/27 23:14
→ sigrid0331: 根本不是輸球才被燒的問題 季賽要跟敵隊輸贏的 08/27 23:17
→ KEITTLY: 江坤宇在大比數落後拿毛巾跟敵對啦啦隊互動不會被燒? 08/27 23:21
https://youtu.be/mHF1zTTYG6g
奇怪,3週前一樣對兄弟,一樣海景第一排,看得還不是自己女友,怎麼就沒人出來燒?
對富邦三本柱一樣看,怎麼又沒意見?
還是現在意見是舉毛巾?幫自家出的周邊趁機打廣告不好嗎?還是現在不准一般球迷穿球衣、
也不准球員舉球隊的毛巾?你們記得通知一下新選手喔
老實承認只是輸球要找人發洩就好了,不然你們連署叫球隊把他裁掉,說不定他還慶幸以後可
以少吃點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08777.A.ED8.html
幫你總結啦
「三週前雖然發生過很多次一樣的事情,雖然我不覺得看啦啦隊有什麼不妥,不爽在心裡但
我選擇沒發表意見。但今天因為看的是爪迷女友表演,最無法忍受的是看完還舉了毛巾,簡
直是罪無可赦,尤其某些球迷只會來看笑話煽風點火讓我更無法忍受。」
看看笑話是誰
※ 編輯: darren2586 (49.216.93.130 臺灣), 08/27/2025 23:46:40
頂級邏輯不幫你標起來都是對不起我自己
———————————————
———————————————
※ 編輯: darren2586 (49.216.93.130 臺灣), 08/28/2025 00:02:41
老哥,神威12強打不好嗎?打韓國的全壘打忘了嗎?你今天有聲援他嗎?
※ 編輯: darren2586 (49.216.93.130 臺灣), 08/28/2025 00:13:21
推文 (400)
噓
uyrmb47
三周前沒人發文 我幹嘛表示意見
08/27 23:33
推
sasadog
最後一句太粗暴 你已經不是正義之吱的夥伴了
08/27 23:34
→
lazybonesla
沒人發文可以自己發文啊 笑死
08/27 23:34
→
lazybonesla
看起來意見滿多的啊
08/27 23:34
→
uyrmb47
笑死 所以一件事情可以因為之前做沒啥人說就變ok
08/27 23:35
推
renmax
薯條加辣的球隊 怎可能裁掉 嘴而已 拜託 他們是薯條加辣耶
08/27 23:35
→
WongTakashi
墨守成規就是這樣來的 歡迎當開槍第一人
08/27 23:35
推
DaLanPaa
拜託三年後來爪吧
08/27 23:36
→
lazybonesla
之前就不可以的話 早說嘛 怎麼不早說?
08/27 23:36
推
swallowcc
不是沒啥人說就變ok吧,是大部分的人覺得沒啥好燒的
08/27 23:36
→
uyrmb47
反正一直支持這件事的是哪隊球迷 呵呵
08/27 23:36
推
qqstory
贏球治百病 輸球看什麼都不對勁
08/27 23:36
推
ccr0857
女婿是有的
08/27 23:36
→
lazybonesla
為了這種事情事情燒一個成績在聯盟前段的球員 真的
08/27 23:37
→
lazybonesla
幽默啦
08/27 23:37
噓
renmax
#1eZkuF5Y (Baseball) 哪來沒人發文 同樣都是新聞
08/27 23:37
推
ssss06
#1eZkuF5Y (Baseball) 明明就有發文
08/27 23:37
推
lafeelbarth
當時邊看邊想策略吧
08/27 23:37
推
yaieki
不可以舉毛巾啦本質迷會崩 說不專心比賽 建議樂天別出毛巾
08/27 23:37
→
yaieki
了
08/27 23:38
→
ssss06
奇怪推文怎麼差這麼多
08/27 23:38
→
uyrmb47
有人說他看啦啦隊不妥嗎?
08/27 23:38
→
ssss06
啊支不支持是能影響什麼?
08/27 23:39
→
uyrmb47
奇怪了 大家看的都是中文吧
08/27 23:39
推
lazybonesla
笑死 看啦啦隊沒有不妥 舉個自家毛巾就不妥
08/27 23:39
→
darren2586
笑死原來還真的有人發文,那某人不是意見很多嗎?
08/27 23:39
→
spzper
這發文也沒啥人噴XDDD
08/27 23:39
→
uyrmb47
算了 懶得跟某隊球迷說啥 看別人笑話搧風點火 呵呵
08/27 23:39
→
ssss06
三週前發的文也是中文啊
08/27 23:39
噓
tina1007
紅明顯 毛巾非賣品
08/27 23:39
推
J0J3J1J3
他舉的毛巾不是樂天出的嗎 還是樂天球員之間鼓舞的用詞
08/27 23:40
→
lazybonesla
笑話不就是那些燒他的?還有什麼笑話嗎?
08/27 23:40
推
cake10414
所以舉個自家毛巾 怎麼了嗎?
08/27 23:40
→
myloveflyfly
好爽 贏球還有賽後活動 謝謝吱吱
08/27 23:40
→
lafeelbarth
不能舉毛巾內規你定的吧
08/27 23:41
→
cake10414
我還以為他舉的是啾啾的毛巾 原來是自家的啊?
08/27 23:41
→
lazybonesla
神威今天成績很爛要這樣噴他就算了 他現在成績很好
08/27 23:41
→
lazybonesla
欸 沒做好本分嗎?
08/27 23:41
→
myloveflyfly
沒想到這個世界還有人對毛巾過敏的
08/27 23:41
推
keyway590
這有啥好燒的?
08/27 23:42
推
swallowcc
公開場合,不管哪一隊球迷來討論都沒什麼大問題吧...
08/27 23:42
→
swallowcc
直接扣帽還蠻糟的,感覺好像不是吱就得閉嘴似的
08/27 23:42
推
niceright
所以舉毛巾到底有什麼問題? 不就輸球看什麼都覺得刺眼
08/27 23:42
推
MoWilliams
請問有規定球員不能舉 ?
08/27 23:42
推
twpeiling
就是看別人可以,看女朋友不行?
08/27 23:42
→
terry955048
有夠豬哥,換個醜一點的就變噁男了
08/27 23:43
→
keane9112
原篇 底下還有其他幾個打的幾句阿 拜託再拉出來~
08/27 23:43
推
ktpss90005
這篇吱寶不喜歡
08/27 23:45
噓
max0075
沒關係啊。以後整隊就中場跟拉拉隊互動啊最好是上去伴舞
08/27 23:46
→
max0075
,反正中場休息嗎,互動一下也沒關係,最好是多帶一些商
08/27 23:46
→
max0075
品上去互動,反正有人覺得這樣是在推廣自家毛巾。
08/27 23:46
推
fuyu1112
那毛巾是入場禮 應該沒賣了
08/27 23:46
推
lovebuddy
今天大局是因為守備瑕疵吧…結果在吵這個
08/27 23:47
→
lazybonesla
笑死 講得好像他今天沒有互動 魔神樂就不會丟分一樣
08/27 23:47
推
Marsss77
我覺得今天如果是吱7:0領先就不會燒起來了
08/27 23:47
推
myloveflyfly
一場比賽,搞得像既分高下,也決生死這麼嚴重 笑死
08/27 23:47
→
myloveflyfly
人
08/27 23:47
推
same60710
本來還以為那毛巾是不知道哪來的 結果原來那個還是樂
08/27 23:47
→
same60710
天自己的商品…那根本更沒問題了吧
08/27 23:47
→
keane9112
球團連訓練發球機都要跟高中借的不噴 再那噴個舉毛巾
08/27 23:48
→
myloveflyfly
以後會不會連面露笑容都會被鞭 吱迷超屌
08/27 23:48
→
ssss06
重點是他還是守最好的那個…
08/27 23:48
推
lafeelbarth
吱7:0就變大破敵軍還擄獲敵方啦啦隊?
08/27 23:49
→
myloveflyfly
打擊率聯盟第五、安打數聯盟第四、盜壘聯盟第一,給
08/27 23:49
→
myloveflyfly
吱迷參考
08/27 23:49
→
darren2586
建議先去燒林智平碰什麼界外球,林立怎麼不撲球
08/27 23:49
→
myloveflyfly
一日一戰犯 大家一起抓起來
08/27 23:51
推
Ke1even
真的是輸球找戰犯
08/27 23:51
推
swallowcc
對耶,我一直覺得林立那顆沒去嘗試好可惜
08/27 23:51
推
Eric1751
雙標仔三週前可以 看自己女友不行
08/27 23:53
推
bread220
如果被中信開大局是因為98在場上失誤開始的,然後中場他
08/27 23:53
→
bread220
還在那裡看妹子舉毛巾互動那噴他還有道理
08/27 23:53
→
Eric1751
搞的像這場是因為他輸的一樣
08/27 23:53
推
balien99
燒這個有夠無聊還是五局間
08/27 23:54
→
bread220
最後一個出局數還是98長傳助殺的欸
08/27 23:54
推
J0J3J1J3
就是一件小事 每個人感官不一樣而已。但吳嘉倪記者應該
08/27 23:54
→
J0J3J1J3
開心有抓到流量密碼
08/27 23:54
噓
max0075
所以成績好就可以這樣搞喔?那陳金鋒以前中華隊四番打下
08/27 23:54
→
max0075
來的豐功偉業,現在被叫瓜來瓜去,你們怎麼不幫忙護航?
08/27 23:54
推
yaieki
在這邊生氣的 人家下班還是一起走 啊 就正常交往男女朋友
08/27 23:55
→
yaieki
神威就舉個樂天贈品毛巾 到底在燒什麼
08/27 23:55
→
J0J3J1J3
希望有更多記者可以繼續追蹤大膽的報導樂天的伙食問題,
08/27 23:55
→
J0J3J1J3
謝謝。
08/27 23:55
推
hester90333
講的好像是他上來投球失分一樣
08/27 23:55
→
darren2586
已經滑坡到選手成績跟教練成績一起看了,可憐啊
08/27 23:55
推
myloveflyfly
陳金鋒帶隊成績長這樣,你確定要拿來跟這件事比噢?
08/27 23:55
→
myloveflyfly
?我笑死了啦!
08/27 23:55
→
swallowcc
一碼歸一碼吧,把事情搓成撒尿牛丸並不會比較好討論
08/27 23:56
推
niceright
欸不是啊 所以你覺得陳金鋒有帶得很好?
08/27 23:56
→
cake10414
恰恰球員成績好 之前一軍總教練成績就那樣 有誰護的?
08/27 23:56
推
chanowei
陳金鋒被叫瓜跟他扛中華隊四番有關係嗎?笑死
08/27 23:56
→
myloveflyfly
難怪會氣成這樣 原來邏輯長這樣我的天啊XDDDDD
08/27 23:56
→
weiyilan
成績好是當選手時的事,當教練成績有好嗎
08/27 23:56
→
spzper
拉教練護航認真?
08/27 23:56
推
bread220
笑死論在中職的奉獻恰恰不會輸陳金鋒吧,他都被叫過恰瓜
08/27 23:57
→
bread220
了
08/27 23:57
→
weiyilan
邏輯直接死去
08/27 23:57
→
chanowei
邏輯爛成這樣真可憐XD
08/27 23:57
推
Eric1751
場上成績跟執教成績又沒有關聯 哪來的神邏輯
08/27 23:57
→
Eric1751
要救援也拉個有邏輯一點的
08/27 23:57
→
niceright
拿陳金鋒來講我覺得你根本想激怒邦迷吧XD
08/27 23:57
推
JWalk77
笑死有些人的邏輯真的很爛還要跑出來秀下限
08/27 23:57
→
bread220
王建民也常常被爪迷噴喔
08/27 23:58
推
lafeelbarth
邦迷會氣到跳出來
08/27 23:58
→
suckkorea
支持女友又怎麼了 這有什麼好燒的
08/27 23:58
推
J0J3J1J3
是有的毛巾感覺可以請廠商再多做幾條放商品部販賣,樂
08/27 23:58
→
J0J3J1J3
天球團可以考慮一下。
08/27 23:58
推
keyway590
神威應該也不是舉女生的毛巾吧!
08/27 23:58
→
keyway590
對啊毛巾還是樂天贈品毛巾欸
08/27 23:58
推
Y1999
鋒哥"球員"末期,就算打的差,大家也是噴洪一中
08/27 23:58
→
suckkorea
難道不出來舉毛巾就會贏嗎?
08/27 23:58
→
Y1999
當教練最好能一樣
08/27 23:58
→
CannonLake
黃袍恰恰才一年就被噴成屎不是才沒多久
08/27 23:59
推
myloveflyfly
出來回應啊 距離陳金鋒那位
08/27 23:59
→
myloveflyfly
*舉例
08/27 23:59
→
suckkorea
扯到鋒哥真的是邏輯滿分呢 笑死
08/27 23:59
噓
tokiki123
不爽裁掉冰起來啊 看誰先被炎上
08/28 00:00
推
chanowei
突然覺得樂天的球員面對這種腦筋的吱寶也是很可憐,快
08/28 00:00
→
chanowei
逃吧
08/28 00:00
噓
max0075
上面不是有人貼成績好護航?我沒有覺得陳金鋒帶的很好,
08/28 00:01
→
max0075
但邦邦換這麼多總教練都帶不起來。那陳金鋒台灣棒球的地
08/28 00:01
→
max0075
位,比不上
08/28 00:01
→
max0075
這咖看拉拉隊互動舉毛巾應援的?鋒哥更值得你們力挺吧?
08/28 00:01
推
swallowcc
所以球員成績好跟教練成績不好為什麼要綁一起講啊...
08/28 00:01
→
spzper
想必應該會被冰起來吧?
08/28 00:02
推
chanowei
他還是聽不懂XD
08/28 00:02
推
bread220
哈囉,陳金鋒今年已經破多少紀錄了?還有準備要破多少紀
08/28 00:02
→
bread220
錄你知道嗎?
08/28 00:02
推
lazybonesla
笑死 球員生涯的貢獻跟教練生涯扯在一起 這邏輯真的
08/28 00:03
→
lazybonesla
很優秀
08/28 00:03
推
alliox
火突然燒去邦邦了 笑死
08/28 00:03
→
darren2586
看來看得出來怎麼樣的人會支持樂天了
08/28 00:03
推
Eric1751
跟他們團長的邏輯一樣吧 輸球要找一個人來坦
08/28 00:03
推
swallowcc
就算光哥很瓜,我看他棒打達比修還是每看一次哭一次啊
08/28 00:04
推
Rik0923
這一篇怎麼會跑出鋒哥 這件事可以牽拖到這邊也厲害了
08/28 00:04
→
darren2586
陳金鋒現在是陳晨威老爸是不是???
08/28 00:04
→
Eric1751
只是那個還附辣薯條
08/28 00:04
推
tue678
我是覺得沒什麼好燒 對輸球很敏感的人 什麼都會覺得刺
08/28 00:04
→
tue678
眼
08/28 00:04
推
lafeelbarth
都姓陳
08/28 00:04
推
steven83514
整串邏輯0分的看得出來是哪一些人了 這篇文真的很好
08/28 00:05
→
steven83514
的過濾
08/28 00:05
噓
BryceChang
贏球迷好了啦,打好時看就沒關係,現在才在燒
08/28 00:05
推
vovovo
現在是光維拉在熱身了嗎
08/28 00:05
推
beefw
原PO總結的真好XDD
08/28 00:05
推
ssss06
這篇鬼轉光哥我也是沒想到
08/28 00:05
推
niceright
陳金鋒就今年帶很爛所以被燒 陳晨威今年打很好燒他幹嘛
08/28 00:06
→
steven83514
建議這幾個可以看一下新的 神威跟啾啾下班一起離開
08/28 00:06
→
steven83514
可以繼續罵了 怎麼可以不好好準備明天比賽呢
08/28 00:06
推
BryceChang
補推原po
08/28 00:07
推
kohara
牽拖仔輸球崩潰的樣子好可愛,看一次爽一次
08/28 00:07
推
myloveflyfly
Max好哦繼續凹哦 吱球員好可憐,要吃噴,要羞辱球迷
08/28 00:07
→
myloveflyfly
、還要被一日一戰犯,現在連在場上眼睛都不能亂看了
08/28 00:07
→
myloveflyfly
,輸個球搞得像既分高下,也決生死一樣嚴重,成績好
08/28 00:07
→
myloveflyfly
的確不代表可以為所欲為作奸犯科,不然請問他今天是
08/28 00:07
→
myloveflyfly
殺人放火、還是背叛國家民族了,你還有臉凹咧,笑死
08/28 00:07
→
myloveflyfly
!搞不好輸球是因為你邏輯太爛,還硬拗呢!
08/28 00:07
→
max0075
陳傑憲出國開球我也沒看你們全部都出來護航啊,12強冠軍
08/28 00:09
→
max0075
+mvp成績不夠好喔?他出去開球也算是提高台灣中職能見度
08/28 00:09
→
max0075
,你們怎麼就不幫忙挺了?你們會不會說他不能出賽沒辦法
08/28 00:09
→
max0075
幫助球隊爭取上半季冠軍,所以陳傑憲出賽又一定會贏了?
08/28 00:09
→
max0075
你們怎麼沒有都出來聲援他?
08/28 00:09
推
swallowcc
老天,你的邏輯還是沒接上耶...
08/28 00:09
→
bread220
今天樂天輸球是因為98舉毛巾嗎?
08/28 00:10
→
darren2586
老哥,先回答為什麼三週前神威可以看今天不能看啦,
08/28 00:10
→
darren2586
要開戰場自己開一篇,我現在只覺得你真的很可憐
08/28 00:10
噓
cake10414
他留下來了 還真的贏了 怎麼了嗎?
08/28 00:10
→
steven83514
這位滑坡的程度簡直是前無古人 太厲害了誰都能滑
08/28 00:10
→
bread220
請問三週前樂天是贏球的嗎?
08/28 00:11
→
Rik0923
怎麼又扯四爺 到底是什麼鬼神邏輯
08/28 00:11
推
lafeelbarth
憲兵隊再起
08/28 00:11
推
alliox
只覺得神威這樣也要被嘴真的有夠衰小的
08/28 00:11
推
myloveflyfly
天吶….所有人都說你邏輯有問題,你很有自信都不會
08/28 00:12
→
myloveflyfly
懷疑說:奇怪,怎麼所有人都跟我不一樣,是不是錯的
08/28 00:12
→
myloveflyfly
其實是你自己啊?別人都傻你最聰明?我的天啊,原來
08/28 00:12
→
bread220
恰恰被噴成屎的時候你有出來打抱不平嗎
08/28 00:12
→
myloveflyfly
傻眼到一個程度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08/28 00:12
推
yaieki
為什麼硬扯光瓜啊 他國家隊四棒 但當總教練很爛不能叫瓜喔
08/28 00:12
推
menu1720
笑死 怎麼有四爺啦XD
08/28 00:12
→
yaieki
要護航自己開別篇吧 跑來貓男討論串下護航 真奇葩
08/28 00:12
→
Y1999
很義憤填膺那位,查了一下上次推文是一年前,大概是哪個水
08/28 00:13
→
Y1999
桶或不敢開帳號的用分身吧
08/28 00:13
推
dsauqt
我看脆 人家下班還一起回家......
08/28 00:13
→
keane9112
這種事還是看球員啦 整季表現不錯有本錢舉毛巾的~
08/28 00:13
→
yaieki
就被打臉一直拖別人下水
08/28 00:13
→
max0075
提陳金鋒,只是他在這版被嘴的有夠誇張,一堆總教練都帶
08/28 00:13
→
max0075
不好的球隊,沒幾個幫他說話。結果一堆人挺個場中跟啦啦
08/28 00:13
→
max0075
隊互動的,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現在的看球這麼商業化?
08/28 00:13
→
max0075
要球員跟啦啦隊這樣在比賽中互動?
08/28 00:13
→
BryceChang
一直找人救援顯然就是辯不贏了
08/28 00:13
→
spzper
如果陳也要跑去國外開球我一定會嘴阿XDDD
08/28 00:13
→
Y1999
套你自己說過的一句話:max0075: 沒人在意你的意見+1
08/28 00:13
→
spzper
很難對事吼?
08/28 00:14
→
keane9112
今天如果是傑森馬舉 一定被噴爆~
08/28 00:14
→
darren2586
我只想問神威12強打不好嗎?
08/28 00:14
→
dsauqt
這篇怎麽有光哥的事情
08/28 00:14
推
bread220
邦邦其他總教練沒有跟陳金鋒一樣一直挑戰中職紀錄啊
08/28 00:14
→
yaieki
還是現在要把姓陳的都拖下水來為他崩潰背書
08/28 00:14
→
keane9112
平常表現不好了 還有時間在意場外的活動~
08/28 00:14
推
niceright
一個直接請假不比賽一個中場休息看啦啦隊你覺得可以比?
08/28 00:15
→
weiyilan
我已經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了
08/28 00:15
→
Y1999
馬傑森答案在這邊:KEITTLY: 馬傑森根本爛到懶得理了
08/28 00:15
→
max0075
可以叫他瓜啊,我只覺得你叫陳金鋒瓜,然後挺這種行為,
08/28 00:15
→
max0075
相當有水準。
08/28 00:15
推
myloveflyfly
別人帶不好有被少嘴嗎?哪個教練帶不好沒被砲打你舉
08/28 00:15
→
myloveflyfly
一個例子來聽聽啊?怎麼,他帶不好就不能嘴?拜託,
08/28 00:15
→
myloveflyfly
歷史記錄等級的爛欸,你也拜託一點
08/28 00:15
→
darren2586
所以爛到懶得理的可以,打得好的就不行,幹就雙標啊
08/28 00:15
→
Y1999
爛到直接有豁免權,智將馬傑森
08/28 00:15
→
spzper
確實~還真沒看過哪個教練沒被嘴過
08/28 00:15
推
cake10414
哪國職業棒球不商業的??
08/28 00:15
推
dsauqt
阿怎麼又有陳傑憲跑出來
08/28 00:15
→
max0075
陳傑憲12強打不好嗎?他開球你們怎麼不力挺他?
08/28 00:16
推
maybelie
什麼場合該做什麼事球員自己曉得啦,下班就下班管他們
08/28 00:16
→
maybelie
幹嘛
08/28 00:16
→
myloveflyfly
我挺啊,你去查我留言啊,我挺他開球哦怎麼了嗎?
08/28 00:17
→
dsauqt
這篇到底?
08/28 00:17
→
darren2586
老哥你有沒有聽過一個笑話
08/28 00:17
→
darren2586
「爸,剛剛新聞說有台車在高速公路上逆向,你回家小
08/28 00:17
→
darren2586
心一點」 「我知道啦,什麼一台,好幾百台啊」
08/28 00:17
推
lazybonesla
笑死 真的要把姓陳的都拿出來救援嗎
08/28 00:17
→
BryceChang
語無倫次了,醉了
08/28 00:17
→
maybelie
不要跟上次一樣失誤後還嬉皮笑臉發文曬恩愛就好
08/28 00:17
推
ShoitiLOVE
沒想到這篇邦也要救援XDDD
08/28 00:18
推
ccr0857
關於開球 某網紅可是狂拍片黑得很爽的哦
08/28 00:18
→
swallowcc
邦邦真的是中職最重要的存在
08/28 00:18
推
keyway590
哈哈 光維拉不夠還來個憲維拉xd
08/28 00:18
推
myloveflyfly
你喜歡也可以拍片蹭流量啊,怎麼了嗎?
08/28 00:19
推
bsp0919
哇哇哇現在某網紅也要加入戰局了 大混戰戰起來!
08/28 00:19
→
swallowcc
怎麼這麼愛搓撒尿牛丸 xdddd
08/28 00:19
推
bread220
該不會賈詡也是姓陳吧
08/28 00:19
推
niceright
還有什麼要舉例的拜託一次來吧XDDDDD
08/28 00:20
推
jason930502
這篇怎麼可以這麼精彩
08/28 00:20
→
myloveflyfly
人家姓鄭啦XD 吱迷整個大錯亂了笑死我
08/28 00:20
推
Rik0923
我明天起來看這篇 看有多少個陳維拉來救援
08/28 00:21
→
swallowcc
那幫陳偉殷平反一下好了,也都姓陳
08/28 00:21
推
chanowei
不知道這邏輯是誰教的...老天啊
08/28 00:21
→
vmbbocpv
就維基的資料來看 Josh本姓鄭
08/28 00:21
→
darren2586
陳冠宇:你不要看我
08/28 00:22
推
bread220
謝謝,我還以為賈詡姓陳咧
08/28 00:22
推
niceright
Josh就新莊鄭先生啊XD
08/28 00:22
→
BryceChang
鄭毓倫啦
08/28 00:22
推
vovovo
如果是Juicy在跳舉毛巾會被燒嗎
08/28 00:22
→
swallowcc
Juicy 燒起來應該可以燒很久(物理
08/28 00:22
→
supreme0731
笑死
08/28 00:22
→
Y1999
如果是JOSH在跳,神威舉毛巾,那吱吱會燒誰?
08/28 00:23
推
myloveflyfly
賈許:雖然不克前往,但今晚我可以姓陳與大家同樂沒
08/28 00:23
→
myloveflyfly
關係的XD
08/28 00:23
推
pcfox
看小丑表演很有趣啊 一樓不覺得嗎(嘻嘻
08/28 00:24
→
vmbbocpv
晨威現在是球員,又不是樂天的教練甚至是總教練。但不
08/28 00:24
→
vmbbocpv
可否認他昨天打擊沒有表現。但棒球到底也不是一個人的
08/28 00:24
→
vmbbocpv
運動
08/28 00:24
推
Rik0923
Juicy是陳碧珠 我覺得可以!!
08/28 00:24
推
ivo88114
純看跟特地舉毛巾還是有差別
08/28 00:25
→
ivo88114
重點還是時機錯誤吧
08/28 00:25
推
myloveflyfly
陳果然是大姓啊!
08/28 00:25
→
max0075
我覺得你們挺這咖就很好笑啊?不用特別講笑話,反正挺這
08/28 00:25
→
max0075
咖成績好,不影響比賽......你們就只是在合理這咖行為。
08/28 00:25
→
max0075
哪天中華隊的時候有人也這樣搞,在麻煩各位聲援。
08/28 00:25
→
myloveflyfly
某迷邏輯:輸球連呼吸太大聲都是錯的
08/28 00:25
→
myloveflyfly
你的意見沒有很重要,你說過的話還給你
08/28 00:26
→
ivo88114
如果是馬傑森 現在應該被燒慘
08/28 00:26
推
Y1999
不要用假設性問題回答問題,要假設麻煩先假設樂天球團沒有
08/28 00:26
→
Y1999
耍白癡
08/28 00:26
→
Y1999
球團雷成這樣,影響絕對比一條毛巾大多了
08/28 00:27
推
chanowei
先把在 / 再分清楚
08/28 00:27
推
Rik0923
我比較好奇max大大是哪隊球迷?
08/28 00:27
→
myloveflyfly
在中華隊這樣搞了嗎?你拿明朝的劍預先斬清朝的官?
08/28 00:27
→
myloveflyfly
未來人噢?
08/28 00:27
推
bread220
我比較好奇如果今天樂天在5局結束就開爪魯閣的話,98可
08/28 00:27
→
Y1999
除非你說那條毛巾是什麼萬魂燔還是人皇旗
08/28 00:27
→
bread220
以倒立看女友跳舞嗎
08/28 00:27
→
ivo88114
贏球這行為也沒很適當啊
08/28 00:27
→
ivo88114
只是輸球一定會有更多人不爽
08/28 00:27
→
ivo88114
一直都是這樣 我說的時機是在比賽而不是輸贏球
08/28 00:27
推
lyt5566
靠北怎麼突然扯到光哥XDDDD
08/28 00:28
→
darren2586
為什麼神威12強打得好就沒有陳傑憲的待遇嗚嗚嗚
08/28 00:28
→
darren2586
為什麼不肯回答我為什麼不聲援12強打得好的神威
08/28 00:28
→
myloveflyfly
棒球版是不是可以開賭盤猜下一場會抓誰當戰犯 好期
08/28 00:28
→
myloveflyfly
待
08/28 00:28
推
swallowcc
連魔神樂都可以被燒了,每個人都逃不過吧XD
08/28 00:29
推
ivo88114
扯光瓜不知道在講什麼 笑死
08/28 00:29
推
ShoitiLOVE
開爪魯閣的話上去一起跳都行吧
08/28 00:30
→
myloveflyfly
原來吱迷這麼輸不起 開眼界了
08/28 00:30
→
alliox
個人覺得這種小事也能燒很無聊,可能我不是本質迷
08/28 00:30
推
jhihheng
以前禁愛令 現在還在球場公開 是要不要打球?倪暄有夠衰
08/28 00:30
→
jhihheng
小被開除
08/28 00:30
推
dsauqt
今天如果樂天開魯戈 你信不信陳上去雙人舞蹈都沒事
08/28 00:31
推
vovovo
倪維拉加入戰局!
08/28 00:31
推
ccr0857
四爺有什麼待遇 被某網紅狂黑蹭流量的待遇嗎
08/28 00:32
推
lanchou
噴這個的吱真的有夠可憐
08/28 00:32
推
Rik0923
本篇不是只有姓陳才能加入討論嗎!!
08/28 00:32
推
ivo88114
贏球肯定還是有人燒 只是被說小事無聊管太多的更多
08/28 00:32
推
bread220
倪瑄是因為男友去鬧吧,不是說晚上跑去98家裡看貓後空翻
08/28 00:33
→
bread220
嗎?不然神貓綽號怎麼來的?還是什麼惡魔神貓?
08/28 00:33
推
swallowcc
其實倪暄姓陳(才不是
08/28 00:33
→
Y1999
原本是冰島貓男,惡魔貓男今晚的惡夢是另外一邊的梗
08/28 00:34
推
bread220
對對對,就是貓系列的綽號,謝謝
08/28 00:35
→
max0075
陳傑憲有什麼待遇?這版不也爆破他?那時候怎麼都沒有出
08/28 00:37
→
max0075
來幫他聲援?棒球員全力求勝的很基本,我是不知道跟中場
08/28 00:37
→
max0075
應援啦啦隊有畫上等號啦。我是哪隊球迷本來就不重要,重
08/28 00:37
→
max0075
要的是到底中場這要跟啦啦隊眉來眼去,這也是職業棒球的
08/28 00:37
→
max0075
一部分?今天是贏的他這樣做就沒問題?
08/28 00:37
推
keichi
鵝城縣長馬__德
08/28 00:37
→
Y1999
哪隊球迷不重要,但好幾年前的推文都在米糕版^^
08/28 00:38
推
takamiku
吱迷那麼氣提交易好不 女婿<->041
08/28 00:39
→
Y1999
這種事情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就當我隨便說說佔用版面
08/28 00:39
→
MACOTOBANK
比賽中還要扛根本沒在賣的毛巾業績,冰島貓男太苦了
08/28 00:41
推
MoWilliams
應該是本質吱
08/28 00:42
推
CBRRR
就跟上次FA騎旗子一樣,講的好像沒騎之前6連勝。真的好好
08/28 00:43
→
CBRRR
學一下我爪,不管輸贏,先直接噴教練就對了,然後再噴王威
08/28 00:43
→
CBRRR
晨。這麼簡單還不會,噴個中場看舞拿毛巾能幹嘛
08/28 00:43
推
bonuit
他也待不久 FA倒數計時
08/28 00:44
→
Y1999
噴完王威晨,看當天表現在決定要不要加噴宋88
08/28 00:44
推
Rik0923
然後再噴三壘指
08/28 00:44
推
CBRRR
今年多一個曾頌恩
08/28 00:46
→
ecojerez
然後投手爆炸一律先罵UJ
08/28 00:48
推
ktpss90005
等等,教練噴完不是要噴UJ嗎?!
08/28 00:48
→
MoWilliams
我爪跟湖人版一樣每場都在找人領繩
08/28 00:48
推
CBRRR
對嘛,很多可以噴啊。噴個中場看舞是能提供什麼火力啦
08/28 00:49
→
darren2586
不是看到先發打序就要先噴了嗎
08/28 00:49
→
CBRRR
沒有,那個要看王威晨那天有沒有先發,有的話他大概都第二
08/28 00:49
→
CBRRR
順位
08/28 00:49
推
Rik0923
我爪場內不會噴的就小可愛 但場外花絮就是噴小可愛 XD
08/28 00:50
→
vmbbocpv
投手部分是王建民吧 按表操課 保護洋投
08/28 00:50
→
vmbbocpv
打擊會是平野凹單 冰箱阿明 有一陣子是蛋沙拉
08/28 00:50
推
CBRRR
蛋沙拉季初的時候噴最多,搞得好像我爪已經墊底
08/28 00:51
推
alliox
爪的教練團很吸炮火 平瓜 老王 蛋沙拉
08/28 00:52
推
ktpss90005
勿忘8:0總教練--助瓜
08/28 00:53
→
ktpss90005
神主牌中職神獸--恰瓜
08/28 00:53
推
Rik0923
這篇結束都是我爪吸收砲火 記得神威2年後要加盟喔!
08/28 00:54
→
vmbbocpv
但球員也沒被少臭過。 岳哥 志豪 魚柱 甚至連低潮的基
08/28 00:56
→
vmbbocpv
宏 季初
08/28 00:56
推
NeilChen975
跟他們家公關差不多的智商
08/28 00:56
推
qwamnbfgop21
要是開爪魯閣何止在下面舉毛巾 衝上去把肉捧給她吃
08/28 00:57
→
qwamnbfgop21
都沒關係 所以嘛剛被開大局看什麼都不順眼
08/28 00:57
推
BryceChang
王威晨要看棒次,後段比較還好,前段+DH就穩死
08/28 00:59
推
ivo88114
神威:不會被噴 我信你個鬼
08/28 01:00
推
CBRRR
哪有,只要DH就先噴平野冰王政順,第一打席沒安打就直接噴
08/28 01:02
→
CBRRR
了
08/28 01:02
推
KeniSan
你就回答我看對方啦啦隊那邊不合理了?那你要不要去檢討
08/28 01:03
→
KeniSan
大谷和敵隊球迷擊掌?
08/28 01:03
→
CaminoI
這個打臉有夠響亮 XD
08/28 01:03
→
vmbbocpv
他是擊出全壘打後才去擊掌 不太一樣吧
08/28 01:05
→
BryceChang
今天就沒有啊,自己去看
08/28 01:06
推
CBRRR
因為今天高卒一指有先發,今天高卒一指沒先發就又會找題目
08/28 01:15
→
CBRRR
發揮了
08/28 01:15
噓
ig49999
中職粉也太好笑了吧
08/28 01:19
→
ig49999
MLB不也一堆弱後在壘包上跟對方嘻嘻哈哈的
08/28 01:20
→
ashyang
他的身份應該是在看自己女友,不是看敵對啦啦隊,替自己
08/28 01:23
→
ashyang
女友捧場打氣
08/28 01:23
推
JuanWang
輸球做甚麼都是錯的 可憐哪
08/28 01:29
推
gtoselina
吱吱現在只有球員是正常的,球團、應援團長、球迷都怪
08/28 01:31
→
gtoselina
怪的
08/28 01:31
推
billkingFH
互動明明那麼可愛,結果被嘴成那樣= =
08/28 02:04
推
BigFly5566
超好笑
08/28 02:12
→
conradkai
這也能不爽,真的是嫌自家球迷太多
08/28 02:15
→
cc001225
嘻嘻 輸球找出氣的嘴臉 療癒xddddddddd
08/28 02:17
噓
kenton1234
笑死,神威又不是只看這場,他看贏的場次都沒有不妥,
08/28 02:25
→
kenton1234
這場輸了就不妥,什麼雙標邏輯?
08/28 02:25
→
kenton1234
這麼有邏輯還不去砲轟你們家球團不把選手當人,然後默
08/28 02:25
→
kenton1234
默安靜吞下,是怎樣?因為吃蛆的不是你就當作沒看到沒
08/28 02:25
→
kenton1234
關係喔?
08/28 02:25
推
likeyouuu
好奇詢問 是吱迷在燒神威還是什麼迷在燒啊?不太懂lol
08/28 02:32
推
BigFly5566
一樓什麼迷都不是
08/28 02:36
推
wasiayang
某樓真的諸葛再世舌戰群儒
08/28 02:36
推
ttk620
你最後一段也太兇了吧w
08/28 03:06
推
bamboooolife
吱寶怎麼崩成這樣哈哈哈哈哈
08/28 03:33
推
virusDA
笑死 球迷乖乖看球就好 學什麼制服組在管球員
08/28 05:55
推
claymath
輸球怪東怪西 笑死
08/28 06:49
推
s07012
不太清楚你想表達甚麼 合理?
08/28 06:49
→
cccmn
啾還多條毛巾 代表正宮
08/28 06:53
噓
Williamtsou
純噓一樓,最好沒新聞呵呵
08/28 07:01
→
Gardenia0603
太粗暴了
08/28 07:07
推
loveinmars
好久沒看到正義聖人吱 終於又發作了
08/28 07:12
推
zerozero8
推這篇,一堆快樂寶貝崩潰真的很好笑
08/28 07:44
推
ryanlbr
硬要辯假裝就事論事,可悲仔一個
08/28 07:47
→
qb791031
羨慕嫉妒恨
08/28 07:49
推
Xperz777
https://i.imgur.com/d1Utzq1.jpeg
08/28 07:51
推
a22880897
富邦又躺著中槍 哭啊
08/28 08:07
推
petitebabe
某人意見真多
08/28 08:14
推
blitzkrieg
某些人要上來推文的話至少中文要學好吧,看了真難受=
08/28 08:16
→
blitzkrieg
=
08/28 08:16
推
SSglamr
那個講鋒瓜的真的邏輯堪憂 被highlight笑死
08/28 08:36
→
sinepitt
再忍個幾年就能來爪了
08/28 08:43
推
YoGlolz
笑死 大石化
08/28 08:45
推
glenna9305
吱迷噴球員噴得比球團還兇,真棒耶
08/28 08:54
推
raine29484
幸好推文還是有理性的吱寶
08/28 09:27
推
shirleyA
哇塞看到一半拉邦下水還不夠 還拉喵喔?
08/28 09:28
推
steven5l5l
Max跟uyrm都超可悲 笑死 邏輯死亡ㄏ
08/28 09:59
推
xxlaws
整串裡面有兩個智障白癡,就不說是哪兩位了
08/28 10:21
推
g44889g
管太多了吧
08/28 10:29
推
gpgpgpgp
輸球生氣氣 牽拖沒毛病 怎麼這隊問題特別多
08/28 11:22
→
dominjin
找戰犯啥理由都能嘴
08/28 12:45
推
crusaders811
這隊真的厲害,球員吃蒼蠅親子丼,輸統一罵JOSH,輸
08/28 13:31
→
crusaders811
兄弟怪啦啦隊
08/28 13:31
噓
iiiven
笑死,什麼罪無可赦,到底罪在哪!!?!
08/28 13:32
→
max0075
結果古久保一出來表態,這裡突然變小丑集中處了。平安喜
08/28 20:35
→
max0075
樂。
08/28 20:35
噓
kkk85755
輸球閉嘴
08/29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