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晨威「海景第一排」正大光明看Julia跳中場舞! 還舉毛巾應援放閃
日期:2025/8/27
來源:吳嘉倪/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今(27日)、明兩天在臺北大巨蛋交手,首場比賽就有話題,中信兄
弟啦啦隊Passions Sisters成員Julia在五局結束後在三壘側帶來舞蹈演出,「敵隊」男
友陳晨威毫不避諱,直接在「海景第一排」欣賞,甚至舉毛巾放閃。
https://i.imgur.com/bCWhZFs.jpeg
圖片來源:緯來體育台
五局結束中場休息,中信兄弟在三壘側由Passions Sisters成員Julia帶來中場舞蹈Solo
表演,表演處的三壘應援舞台正下方正好就是客隊樂天桃猿的休息區,近期和Julia不時
高調放閃的樂天桃猿外野手陳晨威也直接站出來,在「海景第一排」欣賞女友的舞姿。
現場鏡頭捕捉到陳晨威就在休息區正大光明看著Julia跳舞後,大巨蛋內的觀眾也響起陣
陣歡呼聲,而在Julia跳完舞後,陳晨威還舉起手中預藏已久的「是有的」毛巾,表達讚
許之意後才進入更衣室。
https://youtu.be/9qpk4OLuO2A?si=-hJtXl9GZmbXmYHm
新聞資料來源:緯來新聞網
https://reurl.cc/nYpze8
Ps: 目前Threads 已經在延燒,有些人覺得這樣不妥,是否又是另一個危機,不知道各位
大大想法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2.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07041.A.845.html
推文 (551)
推
sasadog
還好吧 例行賽而已也要追殺這個喔==
08/27 23:04
→
smile10177
吱迷自己慢慢燒
08/27 23:04
推
uyrmb47
缺乏職業道德而已 還好啦
08/27 23:05
→
p08171110
有差嗎?反正這咖本來性子就是這樣
08/27 23:05
→
jason771016
吱寶追殺囉
08/27 23:05
→
Din192837465
吱是不是又輸球要遷怒了?
08/27 23:05
推
simon3458
認真覺得賽後互動沒關係,賽事中互動偏危險
08/27 23:05
→
ccr0857
女婿
08/27 23:05
推
niceright
中場休息時間還好吧???
08/27 23:05
推
jimmy3039
推
08/27 23:06
推
arhuro
不要影響工作就好
08/27 23:06
→
simon3458
可能會被說話的那種,尤其部分人比較敏感
08/27 23:06
→
ZaneTrout
這樣也要燒
08/27 23:06
推
DaLanPaa
吱迷繼續鬧沒關係 反正神威再忍三年就來爪了
08/27 23:06
→
spzper
真香
08/27 23:06
推
iyvx7c
阿人家就男女朋友 是住海邊喔 管太多了吧…
08/27 23:07
→
DPP48
看也不行?
08/27 23:08
推
HappyDinner
陳晨威搞不好去統一
08/27 23:08
推
lafeelbarth
自己小心
08/27 23:08
噓
meow83712
超無聊 之前看怎麼不燒
08/27 23:08
推
swallowcc
這邊有沒有真的覺得不妥的出來說兩句?想知道想法是啥
08/27 23:09
推
nyybos8812
真好
08/27 23:10
推
yaieki
被狂罵 可憐
08/27 23:10
推
cano0022
脆就是亂源
08/27 23:10
推
wwGFriendww
輸球加上登門道歉 吱吱整個心情跟吃到蛆一樣
08/27 23:11
推
cake10414
人家自己女友 有什麼不妥?
08/27 23:11
→
uyrmb47
你比賽中不想著要如何贏球 在互動!? 而且球隊還落後
08/27 23:11
推
abc33211
輸了找戰犯 台灣酸民日常
08/27 23:12
→
uyrmb47
你男女朋友 比賽結束要怎麼互動都沒人管 這是比賽中
08/27 23:12
推
menu1720
他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怠慢了什麼吧 什麼都要吵耶…
08/27 23:12
推
fdhs265
沒看沒舉毛巾就會逆轉嗎?
08/27 23:12
推
b9441118
我大神威fa 也不會留下來 隨便你燒
08/27 23:12
推
senglish86
人家成績也沒很差,有啥好罵
08/27 23:13
推
hisashiaska
沒吃薯條就還好
08/27 23:13
→
spzper
意思球隊贏球就可以互動XDDD?
08/27 23:13
推
BJshow
看隨便他吧 但舉毛巾 這不是明星賽耶XD
08/27 23:13
推
sasadog
能怎麼贏啊 大棒一揮能帶有七分打點嗎==
08/27 23:13
推
Y1999
公開情侶有啥問題,不然叫球團扣薪阿
08/27 23:13
推
cake10414
中場表演球員中場休息 有什麼不行的?
08/27 23:13
噓
max0075
看了會不爽很正常吧,哪個球員在比賽的時候跟女友眉來眼
08/27 23:14
→
max0075
去是正常的,哪天是中華隊在比賽的時候看會不會被燒,講
08/27 23:14
→
max0075
的人剛好不是吱迷才覺得無所謂吧。
08/27 23:14
推
uyrmb47
你領先都不妥了 何況還落後
08/27 23:14
推
shingg
感覺像講好的,本人沒有很開心
08/27 23:14
→
uyrmb47
要是這樣沒啥問題 怎麼各國職棒沒這樣搞 笑死
08/27 23:14
推
wwGFriendww
樂天還好有神威和林立 不然收一收也沒人在意的殖民蛆
08/27 23:14
→
wwGFriendww
隊
08/27 23:14
→
sasadog
這種分差的策略就只有上壘啊 還需要花時間想喔??
08/27 23:14
→
Y1999
我不知道是放閃會造成輸球,還是給球員吃蛆會造成輸球
08/27 23:15
推
niceright
所以講半天就是輸球被燒嘛
08/27 23:15
→
uyrmb47
阿你不想要怎麼打擊策略 不想如何幫助球隊?
08/27 23:15
推
emperor
就算吱吱風評不好也不用無線上網
08/27 23:15
推
ssss06
領先的話可以舉嗎
08/27 23:15
→
uyrmb47
你也能跟隊友討論對面投手要怎麼應付吧?
08/27 23:15
推
s22shadowl
中場挺微妙的
08/27 23:15
推
sigrid0331
職業比賽是工作耶 你能忍受同事工作不好好上班
08/27 23:15
→
uyrmb47
我都覺得這還能討論能不能就很扯了
08/27 23:16
推
myloveflyfly
這有什麼好酸的 人生多可悲才會嘴這個?
08/27 23:16
→
max0075
看本來就無所謂,舉毛巾互動搞得好像比賽勝負一點也不重
08/27 23:16
→
max0075
要,那你要球迷支持什麼?今天是個沒成績的選手早就被教
08/27 23:16
→
max0075
練電到飛起來了。
08/27 23:16
→
uyrmb47
你在工作 這是你的工作 你的工作不是搞效果
08/27 23:16
→
Y1999
所以他沒好好上班的證據在哪?你要去找檢調嗎?
08/27 23:16
推
wwGFriendww
吱吱就很多可悲球迷啊 啥鬼事都瞎護航
08/27 23:16
推
cake10414
整隊得一分 然後只怪一個人喔?
08/27 23:17
推
tom80114
他不只光看Julia 看好幾個了
08/27 23:17
推
swallowcc
扯到各國職棒就多了,光是職棒有啦啦隊就不是常態現象
08/27 23:17
→
sigrid0331
根本不是輸球才被燒的問題 季賽要跟敵隊輸贏的
08/27 23:17
→
uyrmb47
我發現很多人都搞不清楚 覺得好像就只能自己發揮
08/27 23:17
→
uyrmb47
難道不能跟隊友討論? 奇怪了就只想到自己?
08/27 23:17
→
sabbat
他看那麼多個了@_@
08/27 23:18
→
sigrid0331
這在韓國早就被燒到翻過去了吧
08/27 23:18
推
DaLanPaa
就吱迷在無理取鬧阿
08/27 23:18
→
uyrmb47
會護航這個真得莫名其妙 這還能護航喔
08/27 23:18
推
darren2586
原來樂天輸是因為在中場舉毛巾,懂了
08/27 23:18
推
Y1999
所以除了他,每個球員都有在討論策略?沒有的就是沒好好上班
08/27 23:18
→
Y1999
囉?
08/27 23:18
推
ssss06
之前看好幾個了怎麼沒吵
08/27 23:18
→
myloveflyfly
好好上班?管好自己就好,既然要提我們來看一下,陳
08/27 23:18
→
myloveflyfly
晨威/打擊率聯盟第5/安打數聯盟第四/盜壘聯盟第一。
08/27 23:18
→
myloveflyfly
確定要嘴人家有沒有好好上班?
08/27 23:18
→
swallowcc
韓國是一定燒啦,但一部分原因是啦啦隊地位很低吧
08/27 23:18
推
jbk73815
球賽進行中還是要專心在場上吧,尤其是今天表現不
08/27 23:18
→
jbk73815
佳
08/27 23:18
→
rain0212
這個還真的跟球隊什麼事件無關....
08/27 23:19
→
uyrmb47
所以打得好就能胡搞是吧 呵呵
08/27 23:19
→
spzper
為了讓球員專心~建議禁止啦啦隊
08/27 23:19
→
uyrmb47
那還真沒問題 照這邏輯他做啥都行 確實
08/27 23:19
推
max011060
有啥好燒的
08/27 23:19
噓
terry955048
貓男喔,又不是多專情的咖在那演,笑死
08/27 23:19
推
yaieki
他都看好幾次了之前不燒現在燒 脆好幾個罵他的就神威粉 在
08/27 23:19
→
darren2586
這樣叫胡搞XDD 那把他裁掉啊笑你不敢啦
08/27 23:19
→
yaieki
藉機不爽吧
08/27 23:19
推
KEITTLY
在比賽中舉毛巾跟敵對啦啦隊互動,不要說後無來者啦
08/27 23:19
推
coldstan123
對比一下魔鷹,觀感真的差…
08/27 23:19
推
sinon0123
工作中跟女朋友放閃 還一堆人覺得合理 厲害了
08/27 23:19
→
KEITTLY
至少是前無古人啦,有其他人這樣幹過?
08/27 23:20
推
justin0309
被大橘看什麼都不爽
08/27 23:20
推
apestage
這有啥好燒? 吱吱真的笑死耶
08/27 23:20
→
myloveflyfly
啦啦隊能跳但有些人不能開,球員以後下場都要矇眼是
08/27 23:20
→
myloveflyfly
嗎?笑死
08/27 23:20
推
LionKill
感覺襪子要是類似狀況會被罵更慘
08/27 23:20
推
adidila
如果今天是別隊球員 又輸球 搞不好也噴翻了 雙標聖人仔
08/27 23:20
→
adidila
呵呵
08/27 23:20
→
KEITTLY
盟眼是你講的,之前神威看了又沒怎樣,頂多被調侃
08/27 23:20
→
max0075
所以成績好就可要這樣做?棒球員專注比賽很正常吧?說不
08/27 23:21
→
max0075
要的那天看到中華隊他也這樣搞得時候不要血壓突然高起來
08/27 23:21
→
Fred1229
再忍三年就好
08/27 23:21
推
BJshow
換其他球員這樣搞也會被罵啊 馬跟襪子 場中對別隊的啦啦
08/27 23:21
→
BJshow
隊這樣看看XD
08/27 23:21
推
Ayanami5566
中場休息還好吧 你在守備中或打擊中這樣搞被罵可以
08/27 23:21
→
Ayanami5566
理解
08/27 23:21
→
KEITTLY
江坤宇在大比數落後拿毛巾跟敵對啦啦隊互動不會被燒?
08/27 23:21
推
cake10414
所以是要...? 明天不排他先發? 還是....?
08/27 23:21
推
bread220
贏球就不會燒了
08/27 23:21
→
myloveflyfly
超可悲 這也能嘴 不然去連署開除啊!
08/27 23:21
推
DaLanPaa
懶人包:吱迷不生牽托厝邊
08/27 23:21
→
BJshow
看是隨便看啦 但舉毛巾 一定被罵XD
08/27 23:22
推
swallowcc
癥結點應該是中場休息時間吧,如果是比賽進行中燒死算了
08/27 23:22
推
window77
職業比賽是工作沒錯 也是商業表演
08/27 23:22
推
qqstory
真的 神威之前好幾場都海景第一排在看 只是這次加碼舉毛
08/27 23:22
→
qqstory
巾
08/27 23:22
→
cake10414
阿坤老婆是啦啦隊是不是 拿來比喻?
08/27 23:22
推
bonin1413
中場休息時間是有差喔
08/27 23:22
→
KEITTLY
中場也是比賽中時間阿
08/27 23:22
推
snakeeatball
這隊現在最沒問題的就球員了
08/27 23:22
推
aa97531aa
選奶大的
08/27 23:23
→
sabbat
之前看的時候腦中想工作 這次有舉毛巾所以是無心工作
08/27 23:23
推
yaieki
那是他女友不能看跟互動喔 扯別隊球員幹嘛
08/27 23:23
→
myloveflyfly
專注比賽怎麼個專注法?下場就在休息室整排打坐冥想
08/27 23:23
推
hcl00
這有啥好燒的
08/27 23:23
→
myloveflyfly
好不好,這麼會專注你怎不去打?
08/27 23:23
→
window77
某球隊也證明職業球隊的商業價值不僅只是球場上的勝負
08/27 23:23
推
sasadog
那你午休是不是也沒在休息 在想著專案應該要怎麼處理??
08/27 23:23
推
Menstop
就好像 你成績再好 mvp候選人好了 球隊被開魯閣 中場你
08/27 23:23
→
Menstop
還在跟別隊啦啦隊嘻嘻哈哈 照樣會被噴啦
08/27 23:23
→
tina1007
是要護航甚麼 不就輸球全是病 結案
08/27 23:23
推
ssss06
所以之前大家笑的很開心沒事 今天換女友就不行是嗎
08/27 23:23
推
keyway590
神威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看的吧,之前不燒現在燒xd
08/27 23:23
→
laihom0808
阿倪怎麼都沒這種待遇,幫看QQ
08/27 23:23
→
KEITTLY
爪迷都下來護航了,拿個江坤宇比喻就說扯別隊喔
08/27 23:23
推
lafeelbarth
去出征他受傷的也是吱而已啊
08/27 23:24
推
jim0619
每次有客場跳舞都在看 輸比較多就不能看?笑死
08/27 23:24
→
ssss06
看可以 舉毛巾不行 標準是這樣嗎
08/27 23:24
→
yaieki
中場休息又不是比賽中 在悲憤什麼
08/27 23:24
推
cake10414
又不是例行賽上場打擊時在放閃 有啥好說的?
08/27 23:24
→
KEITTLY
之前看又沒事,誰眼睛不會亂飄,神威之前看又沒被燒
08/27 23:24
推
caseywvt
舉毛巾不行 那上去一起跳雙人舞可以嗎
08/27 23:24
→
cake10414
你要比喻不會拿有啦啦隊女友的比喔?
08/27 23:24
→
bonin1413
你午休時間也算上班時間嗎
08/27 23:25
推
DaLanPaa
反正神威再忍三年就好 來爪吧 這裡缺代跑
08/27 23:25
推
menu1720
之前神威也有看啊 看完還拍手鼓掌耶 那時怎麼不燒
08/27 23:25
→
spzper
以後看到誰中場休息~誰看啦啦隊先嘴爆
08/27 23:25
→
Y1999
中場時間也毛一堆,你乾脆說球員付的是年薪,所以連假日都
08/27 23:25
→
Y1999
要24小時待命
08/27 23:25
→
yaieki
他就休息時間看看女友跳舞也要燒 還是真有這麼清高的 休息
08/27 23:25
→
yaieki
時間都在思考工作的事喔
08/27 23:25
→
KEITTLY
上場打擊是能拿毛巾上去舉喔,如果神威拿毛巾打擊保證沒人
08/27 23:25
→
KEITTLY
會去燒他啦
08/27 23:25
推
BJshow
不就有說假如馬還是襪子這樣搞一定被噴到下二軍XD 只能說
08/27 23:26
→
BJshow
貓男陰德值比較高一點
08/27 23:26
→
terry955048
洗深情人設才好騙下一個
08/27 23:26
推
swallowcc
你的比喻越來越怪了,拿毛巾打擊直接燒他祖宗三代了吧
08/27 23:26
→
bonin1413
拿毛巾是要怎麼打擊
08/27 23:26
推
myloveflyfly
好了啦 不用在那邊教人家專注那些的啦,去發動連署
08/27 23:26
→
myloveflyfly
開除他或逼球團扣薪禁賽等等的比較實際吧
08/27 23:26
推
TANGsoup
就態度問題呀 魔鷹中場在休息室想怎麼幫球隊贏球 相比之
08/27 23:27
→
TANGsoup
下呵呵 本質粉不爽正常吧
08/27 23:27
推
BaekJiHeon
什麼時候可以FA
08/27 23:27
推
cake10414
明天不給他先發如何? 你開心 我也開心?
08/27 23:27
→
KEITTLY
癥結點根本不是看,而是舉毛巾
08/27 23:27
推
niceright
拿毛巾打擊這到底三小比喻XD
08/27 23:27
推
Rik0923
神威不是還有3年?
08/27 23:27
→
yaieki
他第一次看啦啦隊嗎之前不燒現在狂燒 還硬扯爪 啊不就輸球
08/27 23:27
→
yaieki
找戰犯 剛好他出頭鳥硬打嗎
08/27 23:27
→
uyrmb47
笑死 那些支持的好多都不是吱迷
08/27 23:27
推
lafeelbarth
吱最近是要發動火燒連環船嗎
08/27 23:28
→
KEITTLY
之前看沒啥被批好嗎,單純看根本沒啥好燒得
08/27 23:28
推
jim0619
所以是這樣才輸球嗎 還是下半場打不好沒追分是看表演的
08/27 23:28
→
jim0619
問題?
08/27 23:28
推
ssss06
你也不是吱啊XD
08/27 23:28
→
yaieki
你在意的點看來是毛巾 問題那毛巾不就樂天的嗎 幹嘛自家球
08/27 23:28
→
yaieki
員不能舉自家毛巾喔
08/27 23:28
推
yamai7777
講認真啦 襪子敢這樣跟賴可互動我才不信不會燒
08/27 23:28
→
KEITTLY
爪迷一直跳出來護航舉爪當例子不行嗎
08/27 23:28
→
myloveflyfly
所以今天輸球是陳晨威害的是嗎? 好的哦!
08/27 23:28
推
googlo
這有啥好燒?中場休息看女友不行唷?
08/27 23:29
推
accock
沒這麼嚴重吧 管很寬欸
08/27 23:29
推
bonin1413
舉毛巾是違反球團規定還是聯盟規定
08/27 23:29
→
cake10414
魔鷹之前我爪火影主題日也上鏡頭比火影動作
08/27 23:29
→
Y1999
說馬傑森的,我記得他也跟襄互動過吧,還是在打擊的時候
08/27 23:29
→
cake10414
難道也要說他不專注??
08/27 23:29
推
swallowcc
你的邏輯真的好奇妙XD 所以討論要先驗證身分,非吱離場?
08/27 23:29
→
myloveflyfly
齁 抓到 魔鷹沒有專注
08/27 23:29
→
KEITTLY
這句話爪迷講的阿,爪迷很愛把他人沒講過的話塞人嘴裡
08/27 23:29
→
jim0619
還是以後中場前輸超過5分 全隊球員只能坐在板凳上思考?
08/27 23:30
推
f99999993
爪爪收
08/27 23:30
推
i19940802
這有什麼好不妥的 好無聊
08/27 23:30
→
myloveflyfly
爪不能討論噢?那爪的新聞你有沒有發言?
08/27 23:30
→
KEITTLY
馬傑森根本爛到懶得理了
08/27 23:30
推
peterw
樂見吱迷追殺陳晨威,最好把他逼下二軍
08/27 23:30
推
lafeelbarth
大比分落後抓理由上禮拜才演過
08/27 23:30
→
KEITTLY
我也沒說爪迷不能討論阿,只是爪迷很愛跳進來護航又說
08/27 23:31
→
cake10414
中場娛樂一下有需要這麼認真嗎?
08/27 23:31
→
bonin1413
你們球隊就等著一個個球星FA出走
08/27 23:31
推
asdasd57
爪跑車+1
08/27 23:31
→
KEITTLY
麻扯你們爪迷,上面又有人無限上綱要下二軍
08/27 23:31
→
CannonLake
吱迷越來越戰鬥爽 怎不先去戰球團各種出包
08/27 23:31
→
jim0619
爪不能討論 那威助事件怎麼一堆非爪迷在幫燒?
08/27 23:31
推
Y1999
所以打的爛的互動沒關係,打的好的不能因為自己成績好就互
08/27 23:31
推
yaieki
這裡棒球板 你說爪不能參與討論 你誰
08/27 23:31
→
Y1999
動,陳的問題就打太好讓大家對他期待了
08/27 23:31
→
myloveflyfly
一日一戰犯 好刺激 吱吱果然是中職領頭羊
08/27 23:31
噓
Endospore
打情罵俏、傷風敗俗!
08/27 23:31
推
ssss06
啊這場爪的比賽欸
08/27 23:31
→
bonin1413
有這種球迷 球團才會這麼囂張
08/27 23:31
推
MoWilliams
threads上本質吱狂噴神威
08/27 23:32
推
wwGFriendww
吱吱怕吱吱爛事太少 幫加個幾樁
08/27 23:32
→
MoWilliams
我看這對球星FA到了還是閃了吧 稍微打的爛就被噴
08/27 23:32
推
f99999993
啦啦隊招降成功
08/27 23:32
→
Y1999
本質迷先把白癡球團噴到祖墳爆炸,再來跟我說他們注重本質
08/27 23:32
推
Rik0923
今天有2個戰犯喔 勿忘魔神樂又被問候家人了
08/27 23:32
→
KEITTLY
甚麼爪迷不能討論下二軍,都是你們爪迷講的,我都沒說
08/27 23:32
推
ccr0857
女婿是有的
08/27 23:32
推
lafeelbarth
還在滅火另一邊火又燒起來到底是怎樣
08/27 23:33
→
MoWilliams
他們又沒做了對不起球迷的事
08/27 23:33
推
weijinsusu
他是舉自己的毛巾又不是舉爪或julia的,而且舉一下就
08/27 23:33
→
weijinsusu
收起來,他也看了幾次不是只有今天看
08/27 23:33
推
sabbat
我就單純想知道為什麼之前看可以 但舉毛巾不行 難道之前看
08/27 23:33
→
myloveflyfly
建議以後吱吱的球員都要剃光頭,不苟言笑,下場要矇
08/27 23:33
→
myloveflyfly
眼打坐冥想,少林吱
08/27 23:33
→
yaieki
只有自己支持的隊才能討論 那以後請別自覺點 只回自家球隊
08/27 23:33
→
yaieki
文章
08/27 23:33
推
WongTakashi
換成爪球員就
08/27 23:33
→
MoWilliams
喔對 魔神樂也是衰小狼 被打爆也被本質迷噴
08/27 23:33
→
sabbat
的時候心裡專注比賽 今天舉了毛巾所以不專注?
08/27 23:33
推
lazybonesla
好好笑 中場休息也能被罵 真嚴格
08/27 23:33
推
caseywvt
其他隊球迷覺得沒什麼很正常
08/27 23:34
→
ccr0857
吱吱最近好忙喔☺
08/27 23:34
推
bonin1413
這麼想討論 回北韓版啦 在這刷存在感嗎
08/27 23:34
→
MoWilliams
爪對自家球員很嚴格阿 但會噴這種的嗎?
08/27 23:34
噓
jim0619
而且舉的也是自己球隊的毛巾 促進買氣不好嗎 燒這個超無
08/27 23:34
→
jim0619
聊 還要拉佳緯賴可出來救援
08/27 23:34
推
pogins
Kelce也會在比賽過程中跟泰勒絲眉來眼去啊,只要陳晨威在
08/27 23:34
→
pogins
上場的時候有做好球員本份就好
08/27 23:34
→
myloveflyfly
吱吱最近瘋狂內卷耶 置板凳
08/27 23:34
→
yaieki
就有人要跳針看可以舉毛巾不行 那樂天別進場送毛巾了都別
08/27 23:34
→
yaieki
拿啊
08/27 23:34
推
niwinc05
科科 雙標吱酸一堆 自己球隊的球員做一樣的事可能又不同
08/27 23:35
→
niwinc05
說法摟
08/27 23:35
推
hanx5566
??? 真的是輸球各種牽拖
08/27 23:35
推
frank40901
笑死 這也可以燒 threads有夠蠢 一堆人喊燒
08/27 23:35
推
Y1999
球員拿毛巾會不專心比賽,那建議球迷都不要買也不要舉,不
08/27 23:35
→
Y1999
然球員看到會分心
08/27 23:35
→
myloveflyfly
一日一戰犯 中職首創
08/27 23:35
→
frozenmoon
猴隊FA不要留陳晨威就好啦
08/27 23:35
推
lafeelbarth
現在吱吱是寫好規定可以看但不能舉毛巾嗎
08/27 23:35
噓
yabaidesu
吱迷不用硬要找東西來鞭啦 1:7 不會去怪投手喔
08/27 23:35
推
niceright
舉自己家的毛巾 幫商品部宣傳不好嗎???
08/27 23:36
→
niwinc05
尤其某隊戰績差的時候內部球迷戰的可厲害呢
08/27 23:36
推
Rik0923
已經怪到投手家人了 XDD
08/27 23:36
→
Y1999
投手:那個,我已經先坦了
08/27 23:36
推
SSglamr
吱吱維穩派真是不要鬧了 到處生事
08/27 23:36
→
bonin1413
要不要禁止大砲進場 不專心看球賽
08/27 23:36
推
jim0619
輸球不去怪守備怪打擊怪投手 在這邊燒這個也算是首見吧
08/27 23:37
→
myloveflyfly
我建議啦啦隊全部解散 害球員不專心1:7
08/27 23:37
推
MoWilliams
這就是養太多戰績迷的後果啦 一輸球啥都能噴
08/27 23:37
推
chiki428
下班怎麼看隨便你
08/27 23:37
推
tina1007
那個是入場贈品 想要買也買不到吧
08/27 23:37
→
myloveflyfly
0:6
08/27 23:37
推
Augustus5
是有的
08/27 23:37
→
xo1100
怪Josh臉被打爛現在換人追殺了喔
08/27 23:37
→
bonin1413
破守備 壘間亡者 打擊慘烈 出局如風 然後怪中場休息的
08/27 23:38
→
bonin1413
行為
08/27 23:38
推
Y1999
棒球是一種迷信的運動沒錯,但你說中場舉個毛巾看個啦啦隊
08/27 23:38
→
Y1999
就是不專心比賽,那我建議你直接不開放觀眾入場跟徹掉啦啦
08/27 23:38
→
Y1999
隊,保證最本質
08/27 23:38
→
myloveflyfly
Josh : 不克前往
08/27 23:38
→
ccr0857
好爽大比分贏球後 還有後戲可看
08/27 23:38
推
twpeiling
好奇之前神威中場看別隊的表演,吱迷的反應也是這樣嗎
08/27 23:38
推
LEEWY
還好吧,他也是有成績的人,吱吱破事一堆先檢討這個?
08/27 23:38
→
myloveflyfly
一日一戰犯 今天輪到陳晨威
08/27 23:39
推
lafeelbarth
要不要又指著比分大喊陳晨威給我出來
08/27 23:39
→
MoWilliams
可能前幾天噴josh失利後怒氣出到神威和魔神樂身上
08/27 23:39
→
aweikids
韓國鐵燒的~ 但中職放寬心吧! 成績有維持就沒話講
08/27 23:40
推
frozenmoon
球員都吃不好了 中場看個啦啦隊表演也要計較
08/27 23:40
→
CannonLake
以前冠軍拿到手軟 落差感太大 久了開始戰鬥吱
08/27 23:40
推
hippo130
脆真的是發瘋用的亂源
08/27 23:40
噓
akka5678
你上班也有休息時間好嗎
08/27 23:40
推
bread220
所以不爽的點是因為落後時沒有跟隊友討論比賽內容反而在
08/27 23:40
→
bread220
看妹是嗎
08/27 23:40
推
tony4on9
今天球隊互換早就炸了
08/27 23:40
→
bonin1413
一指養成鋸砲小槍隨時可能領戰力外通知 好意思嗎
08/27 23:40
→
keane9112
5局場中表演 休息一下又沒差 今天是打很差?
08/27 23:41
噓
rahim03
http://i.imgur.com/LKdb6qI.jpg
08/27 23:41
→
rahim03
人家中場在想怎麼幫球隊 這個還能護航有夠誇張的 真以為
08/27 23:41
→
rahim03
局間中場球員沒事做嗎?
08/27 23:41
→
bread220
我看過有球隊在落後時因雨暫停然後跟對手球員尬舞欸,這
08/27 23:42
→
bread220
樣可以嗎
08/27 23:42
推
meloman
小白還補那一句 吱寶應該氣瘋了哈哈
08/27 23:42
→
rahim03
要不要想一下對手投球怎麼突破怎麼提醒隊友啊?比賽中欸
08/27 23:42
→
Y1999
我不是球員我還真的不知道中場要幹嘛,還是你能幫我找到每
08/27 23:42
→
Y1999
個球員都很認真在討論的內容?
08/27 23:42
→
rahim03
因雨暫停可能不打了啊 這是有暫停比賽嗎?
08/27 23:42
→
Y1999
沒找到的都是不專心比賽
08/27 23:42
→
bread220
那麼球隊落後時雖然因雨暫停比賽,可以跟對方球員尬舞嗎
08/27 23:43
推
frozenmoon
韓國球員前陣子才被洋將說休息時很多都跑去抽菸
08/27 23:43
→
rahim03
看筆記思考對手球路設定擊球策略不行嗎?
08/27 23:43
推
ktpss90005
吱寶有時間噴這個,先去噴伙食跟應援團團長啦
08/27 23:43
推
lazybonesla
笑死 有人沒看到就表示球員沒在做嗎?難道練球沒被
08/27 23:43
→
lazybonesla
看到就是沒練球嗎?
08/27 23:43
→
CannonLake
所以呢 以後中場直接開會好不好 一個一個點名報告
08/27 23:43
→
bumary
吱吱球迷輸球輸到怪東怪西
08/27 23:43
推
ssss06
好幾個非吱迷比吱還氣XD
08/27 23:44
→
Y1999
那除了他在看啦啦隊,想必其他人都很認真思考討論,想必比
08/27 23:44
推
callme2000
好 不爽請釋出
08/27 23:44
→
Y1999
數一定
08/27 23:44
→
rahim03
跑去跟敵隊啦啦隊互動舉毛巾 同樣情況到底哪個球員不會被
08/27 23:44
→
rahim03
罵的?
08/27 23:44
推
menu1720
贏球治百病 輸球找人發洩 吱吱的問題多了去了 這個也在
08/27 23:44
→
menu1720
吵
08/27 23:44
噓
jim0619
好了啦有些人上班中場休息肯定都不是吃飯滑手機 都是在
08/27 23:44
→
jim0619
認真繼續工作吧 還是球員比較特別 終場前輸球就要研討戰
08/27 23:44
→
jim0619
術?
08/27 23:44
推
abigaqk
看一下錯了嗎 球員都不能桑一下喔
08/27 23:44
→
keane9112
噴舉毛巾前 先噴球團伙食+發球機還要跟高中借吧~
08/27 23:44
推
weiyilan
只得一分怪中場看女朋友的
08/27 23:45
→
Y1999
戰績差不去怪球團搞到球員一年兩次吃不飽,怪人家中場看表
08/27 23:45
→
Y1999
演
08/27 23:45
推
lazybonesla
今天輸球問題在他身上嗎?講得好像他一個人能打回7
08/27 23:45
→
lazybonesla
分一樣還是能上場投球封鎖對手?
08/27 23:45
推
bread220
輸球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檢討自己為什麼得分比別人少
08/27 23:45
推
yofa
沒關係啦,大谷都跟敵隊球迷擊掌了
08/27 23:45
推
lafeelbarth
先去關心一下魔神樂吧
08/27 23:45
推
Menstop
爪爪別逗了 今天如果球隊互換 陳應該會被噴爛
08/27 23:45
→
keane9112
連訓練用發球機都要跟高中借的都不噴 還想噴舉毛巾喔~
08/27 23:45
推
niwinc05
笑死吱酸找到機會都很努力在燒 怕火燒不旺
08/27 23:45
→
Y1999
爪爪:你先讓陳到我們這,再來討論會不會被噴爛
08/27 23:46
推
cake10414
所以他有不專注在比賽上嗎? 舉的還是自家毛巾耶
08/27 23:46
→
bread220
今天如果是樂天5局上得5分領先中信,98倒立看妹子都是笑
08/27 23:46
→
bread220
死
08/27 23:46
推
swallowcc
爪球員應該在看啦啦隊跳舞就會被噴了,不會雙標噴吧
08/27 23:46
噓
aktwophg7950
吱寶講的好像不看就會贏球
08/27 23:46
推
MoWilliams
你說的對 神威換對照做會不會噴我不知道 那明年先到
08/27 23:47
推
jim0619
換爪球員就被噴? 那你太菜了 爪贏球都可以檢討 但不會
08/27 23:47
→
jim0619
檢討這種無聊事情
08/27 23:47
推
Chailease666
這樣也不行?
08/27 23:47
→
MoWilliams
我爪明年做一次看看
08/27 23:47
推
weiyilan
爪不用看跳舞,光在場上笑都會被罵嬉皮笑臉(
08/27 23:47
→
aktwophg7950
怪東怪西就是不怪球團像一坨
08/27 23:47
推
ssss06
沒錯 先到爪我們再來討論
08/27 23:47
推
sakaizawa
神威死會了喔... 我難過
08/27 23:47
推
ktpss90005
爪大概會噴教練、噴選手打爛,但不會噴這個
08/27 23:48
噓
rahim03
爪不會被檢討這種事?真的笑了
08/27 23:48
→
terry955048
我爪球員治軍一向嚴謹不會有這種球員
08/27 23:48
推
swallowcc
爪輸球還是會噴啦,但不會像有人說看沒關係,但不能舉巾
08/27 23:48
推
cake10414
有什麼好不能互動的? 跟主隊互動都不行嗎????
08/27 23:48
推
twpeiling
換爪第一次看就噴了吧,哪會等到那麼多次後
08/27 23:49
→
Y1999
整天用一堆假設性問題回答問題,你怎麼不假設樂天這個白癡
08/27 23:49
→
Y1999
球團沒有耍白癡,吱吱早就封王,你要上台跳舞都行
08/27 23:49
→
weiyilan
爪不會特地發文噴還義憤填膺,因為其他人都知道在遷怒
08/27 23:49
→
weiyilan
反而是嗆發文仔連表情都要管
08/27 23:49
推
jim0619
爪迷肯定也會有比較不能接受的啦 但不會燒成這樣 因為打
08/27 23:50
→
jim0619
爛跟看表演有什麼關係
08/27 23:50
推
menu1720
不然讓神威來爪 試一次看看會不會被噴
08/27 23:50
推
GodYi
頭牌球星也要燒 反正陳晨威合約到直接走也沒差
08/27 23:50
→
cake10414
那因雨暫停比賽某些隊還玩起來 難道也不專注比賽??
08/27 23:50
推
sTelcontars
就商業聯盟阿 沒甚麼問題吧
08/27 23:50
推
MoWilliams
確實不要那麼多假設性問題 神威明年到爪 舉一次毛巾
08/27 23:51
推
asxc530530
87
08/27 23:51
→
MoWilliams
就知道會不會被噴了
08/27 23:51
→
cake10414
還是因雨暫停是休息 中場休息不是休息?
08/27 23:51
→
asxc530530
贏球就算了 輸球肯定被噴
08/27 23:51
→
terry955048
菁英中心不收___
08/27 23:51
推
brazil
正常球迷都會不爽+1 當然贏球或是打超好就可能算了 今天輸
08/27 23:52
→
brazil
陳晨威今天還4-0 不罵你要罵誰
08/27 23:53
推
weiyilan
就球隊一堆爛事新聞又輸球想找個人發洩 也不是啥大事
08/27 23:53
→
winda6627
反正鄉民的道德感一直都..
08/27 23:53
推
suckkorea
延燒個屁啊
08/27 23:53
推
its0130
無聊,這樣也能罵
08/27 23:53
→
keane9112
繼續噴 FA快到了 香噴噴的國家隊第一棒~
08/27 23:54
推
swallowcc
所以對某些人來說算遷怒呀,打輸找戰犯
08/27 23:54
推
lazybonesla
一場4-0就要被罵 整年成績怎麼說?
08/27 23:55
→
jim0619
所以贏球可以看 輸球不能看就是遷怒啊 輸球就要乖乖的做
08/27 23:55
→
jim0619
筆記 研究球路 全部坐三分之一板凳對吧
08/27 23:55
噓
qscxz
還好吧 樂天今年爛事一堆 不差這一件 頂多沒職業感低而已
08/27 23:55
推
MoWilliams
要馬就都不能看 就馬就都可以看 為啥贏球就可以輸球
08/27 23:56
→
MoWilliams
就不行 不就是贏球治百病 輸球怪東怪西?
08/27 23:56
→
emmy781221
Threads是有哪個議題不燒
08/27 23:56
→
Y1999
還有什麼打的差所以懶的管他的,所以打太好是神威的問題囉
08/27 23:56
噓
wwGFriendww
不正常吱在那拖正常吱下水 球員吃蛆都沒看到不正常吱
08/27 23:58
→
wwGFriendww
這麼自以為的義憤填膺 笑死
08/27 23:58
推
sheepX
之前看幾次了不罵,今天輸球就又在找戰犯
08/27 23:58
→
Barbarian123
以後打球就乖乖坐著就對了 是這樣嗎
08/27 23:59
推
swallowcc
我覺得神威應該會學乖吧xd 反正再忍也沒多久了
08/27 23:59
推
DirkMavs
這也能燒 真的是沒事找事
08/28 00:00
推
pollux945
哎呀,又在找戰犯了
08/28 00:00
推
jim0619
https://bit.ly/4lYbxwY
08/28 00:01
→
jim0619
輸球還跟對方啦啦隊一起下班 沒有研究明天怎麼打羅戈會
08/28 00:01
→
jim0619
被罵嗎
08/28 00:01
→
suckkorea
我死忠辣妞米糕迷 晨威舉毛巾我支持
08/28 00:01
推
MoWilliams
不過剛查一下 神威2027才有FA資格 看來還能再噴兩年
08/28 00:02
→
suckkorea
一堆瞎逼逼的 什麼都能燒 無聊
08/28 00:02
→
MoWilliams
可惜了QQ
08/28 00:02
→
Y1999
以後如果打擊不振,我建議直接讓球迷上去打,我看這火力起
08/28 00:03
→
Y1999
碼可以場均五分
08/28 00:03
推
vasia
我只記得那隻對韓國的全壘打其他我不知道
08/28 00:05
→
analyzer
這有啥好看的又不是暗黑版Julia
08/28 00:06
推
menu1720
如果球員要因為這樣的一件事情就說他沒有職業意識之類
08/28 00:07
→
menu1720
我也覺得很好笑 你有看到人家背後付出多少努力嗎 這也
08/28 00:07
→
menu1720
能燒…
08/28 00:07
→
bread220
笑死,人家除了一起下班搞不好還一起回家
08/28 00:08
推
hsincheng
輸球怪東怪西而已,晨威的成績不就證明了一切
08/28 00:09
噓
BryceChang
贏球迷很可憐,要燒可以從第一次看就燒啦,光是新聞都
08/28 00:09
→
BryceChang
看第四次了,反應太慢?
08/28 00:09
推
tue678
一起下班也能燒也是蠻好笑 整隊又不是只靠他在打 打線
08/28 00:09
→
tue678
不是有9個人嗎?
08/28 00:09
推
Rik0923
應該就一起回家了吧~ 這真的有什麼嗎?
08/28 00:10
推
pollux945
講的好像第一次看中場表演一樣
08/28 00:10
噓
BryceChang
然後整天只會說在爪怎樣啦,檢討一下你家近期的可悲事
08/28 00:12
→
BryceChang
蹟是其他五隊都有發生嗎?
08/28 00:12
推
bonin1413
連自家洋將都可以被出征 桃猿可以再沒有下限一點
08/28 00:15
推
jyunwei
室友的
08/28 00:17
→
jyunwei
這個貓男你們不要其他隊搶著要
08/28 00:17
→
scottchen520
贏球治百病,輸球渾身病
08/28 00:18
→
dsauqt
他不是第一次看......上次看另外一個啦啦隊怎麼沒事
08/28 00:18
→
jyunwei
他每次都看,贏球就不說,輸球抓出來
08/28 00:18
→
dsauqt
他下班還和啦啦隊一起回家
08/28 00:18
推
waitan
他也快可以fa了
08/28 00:19
→
dsauqt
要不要說輸球不要睡在一起
08/28 00:19
推
Xuan0313
怪東怪西
08/28 00:19
推
bonin1413
這麼討厭乾脆直接交易
08/28 00:21
推
brighton16
贏球就沒問題,輸球就什麼都是問題
08/28 00:21
推
dsauqt
我建議不然明天禁止他上場1天避免看女朋友
08/28 00:21
→
darren2586
禁止他上場他不就直接在那邊看一整場更開心
08/28 00:22
推
Willdododo
有表現 安打全壘打時要做什麼都會是對的 但沒表現就
08/28 00:25
→
Willdododo
最好少做點有的沒的 容易被罵
08/28 00:25
→
Willdododo
不然MLB也沒看過有球星沒事在場邊和家人互動
08/28 00:26
推
lanchou
某人到底在氣什麼哈哈哈中場休息要做什麼還要經過你同意
08/28 00:28
→
lanchou
?
08/28 00:28
→
BryceChang
會罵的就算5-5還是會給他罵下去,比較小聲而已
08/28 00:29
推
sakaizawa
看完整串還是不懂 所以看啦啦隊跳舞到底能不能舉毛巾?
08/28 00:30
→
Y1999
我是覺得中場要幹嘛隨便你,又不是打擊到一半送飛吻
08/28 00:31
推
Cohlint
神威又不是第一次看,結果抓他看女友的出來鞭,那先前更
08/28 00:32
→
Cohlint
傷球隊的薯條加辣怎麼不鞭,好笑勒~
08/28 00:32
推
alliox
結論就是贏球治百病 輸球連呼吸都是錯的
08/28 00:35
推
ivo88114
看應該都只會被調侃
08/28 00:38
→
ivo88114
舉毛巾真的就看陰德
08/28 00:39
推
davidlai7788
輸球再加上今天沒安打 本來就要有準備會被出征
08/28 00:41
→
Y1999
原來打輸+沒安打會被出征是要準備好的事情,我都不知道現在
08/28 00:42
→
Y1999
打個棒球職業風險這麼高了
08/28 00:42
推
takamiku
吱迷真可愛 上禮拜力挺罵人的團長 這禮拜鞭看啦啦隊的球
08/28 00:43
→
takamiku
員
08/28 00:43
推
davidlai7788
不然一堆人被私訊問候家人的事件怎麼來的??
08/28 00:45
推
darren2586
該譴責的不是應該是出征人這件事嗎?現在還合理化了
08/28 00:46
推
ShoitiLOVE
原來該隊輸球,球員就要準備被出征或問候家人呀
08/28 00:47
推
rko2468xx
滿有梗的啊,是在玻璃什麼?
08/28 00:48
推
jason050117
沒事兒 在cpbl甚麼事情都能超越勝負
08/28 00:48
→
hotrain13
認真打球好嗎
08/28 00:51
推
yurian
吱迷就跟某族群高度重疊 看看小編
08/28 00:58
推
CaminoI
不就是他有一堆偶像迷妹粉在崩潰?
08/28 01:01
→
CaminoI
找個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 實際上只是因為幻想破滅在借題發
08/28 01:02
→
CaminoI
揮洩憤
08/28 01:02
推
DeaGoo
中場休息看個表演還好吧
08/28 01:05
推
ithanhunt
這樣也要政治廚
08/28 01:10
推
mgenuine
燒這個不如關心他們吃什麼-.-
08/28 01:10
推
imanagasana
癌上
08/28 01:15
推
HansonBobo
等神威FA 爪爪賺爛
08/28 01:47
推
NPID
脆民ph值都好低喔
08/28 01:50
推
leegogo
人家女朋友耶
08/28 01:55
推
beatboxa0710
人家就情侶還在那邊管來管去的
08/28 01:58
→
pig33pig33
吱優生越來越扯!
08/28 01:58
噓
fonso
贏球治百病,輸球都是病~~
08/28 02:11
推
xian
笑死了... 這隊唯一的亮點就剩球員了 真的一輸球全身都是病
08/28 02:12
→
unilions0104
有本事釋出啊
08/28 02:25
→
mushinc
欸不是,吃蛆都贏球怎能相提並論
08/28 02:32
推
carwhat
不就一堆輸不起的在那牽拖
08/28 03:03
噓
tan0629
這隊一直敗好感 RKG給的好感 藍藍給的好感 通通都被毀了
08/28 03:08
→
tan0629
到底有甚麼好酸的
08/28 03:09
推
LtoM722
他們這樣正大光明挺好的啦 不過比賽中還是專注在球場上比
08/28 03:14
→
LtoM722
較好啦
08/28 03:14
推
bizer
看個妹有錯嗎?
08/28 04:00
推
jacky844a
工作的時候還是分清楚 比較聰明
08/28 04:06
→
jacky844a
我是覺得沒差 可是不是人人都這樣想
08/28 04:07
推
lovesinker
吱迷怎麼又崩了
08/28 05:06
→
stupid1211
吱吱很難相處
08/28 05:58
推
waiwailove
這樣也崩 笑死
08/28 06:39
推
seacall
成績比同事好一截,這樣算不認真上班其他人是翹班了嗎
08/28 06:42
推
raine29484
這也能燒起來 6啊
08/28 06:46
→
cccmn
他看熱舞是正常的啊 今天女友沒跳其他人跳他照看 沒在避嫌
08/28 06:52
→
cccmn
的
08/28 06:52
推
valve1111
真的很愛怪東怪西
08/28 06:56
推
edouard09
沒事啦很快就FA桃跑了
08/28 06:58
→
edouard09
今天要是吱贏的話可能吱就另一種嘴臉了
08/28 06:59
→
Gardenia0603
天啊脆真的罵得超兇
08/28 07:07
推
punipinpin
吱寶怎麼每天都在崩
08/28 07:15
噓
aasdqwe
滾吧
08/28 07:18
推
Re12345
球員支持拉拉隊會怎樣嗎?現在是啦啦隊上場比賽了嗎
08/28 07:32
噓
huaiken
棒球版本質迷減少中
08/28 07:40
推
Boasoul
難怪台灣棒球越打越糟(x
08/28 07:42
推
livingroom10
輸了找戰犯
08/28 07:58
推
jueihsinlin
吱迷真的很嚴格
08/28 08:01
推
jurickson
出征Josh完再來出征當家球星喔
08/28 08:05
推
ben192726
隊內沒人出怪聲就好
08/28 08:07
→
petitebabe
你覺得不妥 我覺得超讚
08/28 08:11
噓
dior4891
要談戀愛去外面啦 噁
08/28 08:13
推
Joanne20821
得一分不要怪東怪西欸
08/28 08:14
→
Joanne20821
這麼急著找戰犯喔你各位
08/28 08:14
推
meetav
是有的!
08/28 08:42
推
YoGlolz
戰犯+1 又有理由可以進攻囉
08/28 08:43
噓
taddy0540
不看又燒另一個議題
08/28 08:50
→
hsimingwu
真的管太多了 不就是支持自己的愛人嗎 有什麼不對
08/28 08:52
→
poisson1024
神威沒打算留
08/28 09:05
推
diolu
會不爽的人是沒有女友過嗎?
08/28 09:08
推
Eleganse
還好吧 看一下又能怎? 無聊
08/28 09:12
推
sabbat
別人找戰犯:誰E誰判斷錯誤 誰調度有問題
08/28 09:12
→
sabbat
某隊找戰犯:誰穿我們球衣誰舉毛巾
08/28 09:12
→
Eleganse
你各位工作時不會跟女友line? 不信
08/28 09:13
推
Currice6677
直接釋出以示懲處 其它隊勉強收下 皆大歡喜
08/28 09:15
推
Eleganse
你神威對韓國那發滿貫 至少也給他免疫輿論三年吧 別搞
08/28 09:15
→
Eleganse
國手
08/28 09:15
噓
ak54628
一堆職業道德低落的可以不要亂護航嗎
08/28 09:17
→
sabbat
好啦貓男職業道德低 看要下二軍還是釋出 趕快
08/28 09:18
推
Y1999
職業道德低落是指嗆人臭卒仔,餵球員吃蛆的球團嗎?
08/28 09:19
→
Y1999
這麼白癡的球團都挺得下去,跟我說中場看表演不行,義和團
08/28 09:20
→
Y1999
來了都得喊一聲大哥
08/28 09:20
推
bagaalo
職業棒球啦啦隊也是娛樂 這不就是在娛樂大家嗎
08/28 09:23
推
whu930038
完全看不懂有啥好燒的
08/28 09:28
→
ohya111326
贏球做甚麼事都對 輸球做甚麼事都錯
08/28 09:48
→
ktan
我只知道另一個Julia
08/28 09:55
推
yitetsai
看看魔鷹人家在球隊落後時安靜思考怎麼幫球隊贏球,再
08/28 10:07
→
yitetsai
看看這位球隊落後時在看啦啦隊想說怎麼玩梗,一比較之下
08/28 10:07
→
yitetsai
就看的出來打球態度
08/28 10:07
推
bb25329110
讓我想到去倪萱家看貓故事
08/28 10:18
推
gpgpgpgp
不就輸球牽拖 不舉會贏球嗎 吃蛆才可能輸球吧
08/28 11:28
推
sunnyyoung
不舉毛巾 那要舉什麼
08/28 12:11
→
KINGWAP
其實什麼也看不到好不好?
08/28 12:14
推
xyz530
差不多就差不多了
08/28 12:14
推
achanhan
當明星賽玩喔
08/28 12:27
噓
PaulOneil1
沒職業精神就沒職業精神,這也能護航?
08/28 12:28
→
spzper
以後看到誰看啦啦隊~記得出來喊沒職業精神
08/28 12:28
推
dominjin
贏球治百病,輸球渾身病
08/28 12:44
→
daniel0203
這沒什麼問題啊 支持家人都不行
08/28 13:19
推
fatcat1022
我覺得不妥 球員還是要專注在比賽 拿毛巾互動太過了
08/28 13:24
推
crusaders811
以後中場休息請猴隊都閉眼冥想,比賽過程中球員禁止
08/28 13:28
→
crusaders811
交談嘻笑,不然就是不敬業
08/28 13:28
→
iiiven
看了覺得刺眼不舒服的,看球態度都有問題(?)
08/28 13:37
推
hiroko
昨天這安排早就橋好了吧 先讓Julia跳 看完也還有時間準備
08/28 13:50
→
hiroko
毛巾選擇也是有挑過 不然舉女友毛巾更閃
08/28 13:50
推
mars329
休息時間幫女友打氣互動一下還好啦
08/28 16:23
噓
dodoro1
0
09/06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