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陳晨威「海景第一排」正大光明看Julia跳中場舞! 還舉毛巾應援放閃 日期:2025/8/27 來源:吳嘉倪/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今(27日)、明兩天在臺北大巨蛋交手,首場比賽就有話題,中信兄 弟啦啦隊Passions Sisters成員Julia在五局結束後在三壘側帶來舞蹈演出,「敵隊」男 友陳晨威毫不避諱,直接在「海景第一排」欣賞,甚至舉毛巾放閃。 https://i.imgur.com/bCWhZFs.jpeg 圖片來源:緯來體育台 五局結束中場休息,中信兄弟在三壘側由Passions Sisters成員Julia帶來中場舞蹈Solo 表演,表演處的三壘應援舞台正下方正好就是客隊樂天桃猿的休息區,近期和Julia不時 高調放閃的樂天桃猿外野手陳晨威也直接站出來,在「海景第一排」欣賞女友的舞姿。 現場鏡頭捕捉到陳晨威就在休息區正大光明看著Julia跳舞後,大巨蛋內的觀眾也響起陣 陣歡呼聲,而在Julia跳完舞後,陳晨威還舉起手中預藏已久的「是有的」毛巾,表達讚 許之意後才進入更衣室。 https://youtu.be/9qpk4OLuO2A?si=-hJtXl9GZmbXmYHm
新聞資料來源:緯來新聞網 https://reurl.cc/nYpze8 Ps: 目前Threads 已經在延燒,有些人覺得這樣不妥,是否又是另一個危機,不知道各位 大大想法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2.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307041.A.845.html

推文 (551)

sasadog 還好吧 例行賽而已也要追殺這個喔== 08/27 23:04
smile10177 吱迷自己慢慢燒 08/27 23:04
uyrmb47 缺乏職業道德而已 還好啦 08/27 23:05
p08171110 有差嗎?反正這咖本來性子就是這樣 08/27 23:05
jason771016 吱寶追殺囉 08/27 23:05
Din192837465 吱是不是又輸球要遷怒了? 08/27 23:05
simon3458 認真覺得賽後互動沒關係,賽事中互動偏危險 08/27 23:05
ccr0857 女婿 08/27 23:05
niceright 中場休息時間還好吧??? 08/27 23:05
jimmy3039 08/27 23:06
arhuro 不要影響工作就好 08/27 23:06
simon3458 可能會被說話的那種,尤其部分人比較敏感 08/27 23:06
ZaneTrout 這樣也要燒 08/27 23:06
DaLanPaa 吱迷繼續鬧沒關係 反正神威再忍三年就來爪了 08/27 23:06
spzper 真香 08/27 23:06
iyvx7c 阿人家就男女朋友 是住海邊喔 管太多了吧… 08/27 23:07
DPP48 看也不行? 08/27 23:08
HappyDinner 陳晨威搞不好去統一 08/27 23:08
lafeelbarth 自己小心 08/27 23:08
meow83712 超無聊 之前看怎麼不燒 08/27 23:08
swallowcc 這邊有沒有真的覺得不妥的出來說兩句?想知道想法是啥 08/27 23:09
nyybos8812 真好 08/27 23:10
yaieki 被狂罵 可憐 08/27 23:10
cano0022 脆就是亂源 08/27 23:10
wwGFriendww 輸球加上登門道歉 吱吱整個心情跟吃到蛆一樣 08/27 23:11
cake10414 人家自己女友 有什麼不妥? 08/27 23:11
uyrmb47 你比賽中不想著要如何贏球 在互動!? 而且球隊還落後 08/27 23:11
abc33211 輸了找戰犯 台灣酸民日常 08/27 23:12
uyrmb47 你男女朋友 比賽結束要怎麼互動都沒人管 這是比賽中 08/27 23:12
menu1720 他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怠慢了什麼吧 什麼都要吵耶… 08/27 23:12
fdhs265 沒看沒舉毛巾就會逆轉嗎? 08/27 23:12
b9441118 我大神威fa 也不會留下來 隨便你燒 08/27 23:12
senglish86 人家成績也沒很差,有啥好罵 08/27 23:13
hisashiaska 沒吃薯條就還好 08/27 23:13
spzper 意思球隊贏球就可以互動XDDD? 08/27 23:13
BJshow 看隨便他吧 但舉毛巾 這不是明星賽耶XD 08/27 23:13
sasadog 能怎麼贏啊 大棒一揮能帶有七分打點嗎== 08/27 23:13
Y1999 公開情侶有啥問題,不然叫球團扣薪阿 08/27 23:13
cake10414 中場表演球員中場休息 有什麼不行的? 08/27 23:13
max0075 看了會不爽很正常吧,哪個球員在比賽的時候跟女友眉來眼 08/27 23:14
max0075 去是正常的,哪天是中華隊在比賽的時候看會不會被燒,講 08/27 23:14
max0075 的人剛好不是吱迷才覺得無所謂吧。 08/27 23:14
uyrmb47 你領先都不妥了 何況還落後 08/27 23:14
shingg 感覺像講好的,本人沒有很開心 08/27 23:14
uyrmb47 要是這樣沒啥問題 怎麼各國職棒沒這樣搞 笑死 08/27 23:14
wwGFriendww 樂天還好有神威和林立 不然收一收也沒人在意的殖民蛆 08/27 23:14
wwGFriendww 08/27 23:14
sasadog 這種分差的策略就只有上壘啊 還需要花時間想喔?? 08/27 23:14
Y1999 我不知道是放閃會造成輸球,還是給球員吃蛆會造成輸球 08/27 23:15
niceright 所以講半天就是輸球被燒嘛 08/27 23:15
uyrmb47 阿你不想要怎麼打擊策略 不想如何幫助球隊? 08/27 23:15
emperor 就算吱吱風評不好也不用無線上網 08/27 23:15
ssss06 領先的話可以舉嗎 08/27 23:15
uyrmb47 你也能跟隊友討論對面投手要怎麼應付吧? 08/27 23:15
s22shadowl 中場挺微妙的 08/27 23:15
sigrid0331 職業比賽是工作耶 你能忍受同事工作不好好上班 08/27 23:15
uyrmb47 我都覺得這還能討論能不能就很扯了 08/27 23:16
myloveflyfly 這有什麼好酸的 人生多可悲才會嘴這個? 08/27 23:16
max0075 看本來就無所謂,舉毛巾互動搞得好像比賽勝負一點也不重 08/27 23:16
max0075 要,那你要球迷支持什麼?今天是個沒成績的選手早就被教 08/27 23:16
max0075 練電到飛起來了。 08/27 23:16
uyrmb47 你在工作 這是你的工作 你的工作不是搞效果 08/27 23:16
Y1999 所以他沒好好上班的證據在哪?你要去找檢調嗎? 08/27 23:16
wwGFriendww 吱吱就很多可悲球迷啊 啥鬼事都瞎護航 08/27 23:16
cake10414 整隊得一分 然後只怪一個人喔? 08/27 23:17
tom80114 他不只光看Julia 看好幾個了 08/27 23:17
swallowcc 扯到各國職棒就多了,光是職棒有啦啦隊就不是常態現象 08/27 23:17
sigrid0331 根本不是輸球才被燒的問題 季賽要跟敵隊輸贏的 08/27 23:17
uyrmb47 我發現很多人都搞不清楚 覺得好像就只能自己發揮 08/27 23:17
uyrmb47 難道不能跟隊友討論? 奇怪了就只想到自己? 08/27 23:17
sabbat 他看那麼多個了@_@ 08/27 23:18
sigrid0331 這在韓國早就被燒到翻過去了吧 08/27 23:18
DaLanPaa 就吱迷在無理取鬧阿 08/27 23:18
uyrmb47 會護航這個真得莫名其妙 這還能護航喔 08/27 23:18
darren2586 原來樂天輸是因為在中場舉毛巾,懂了 08/27 23:18
Y1999 所以除了他,每個球員都有在討論策略?沒有的就是沒好好上班 08/27 23:18
Y1999 囉? 08/27 23:18
ssss06 之前看好幾個了怎麼沒吵 08/27 23:18
myloveflyfly 好好上班?管好自己就好,既然要提我們來看一下,陳 08/27 23:18
myloveflyfly 晨威/打擊率聯盟第5/安打數聯盟第四/盜壘聯盟第一。 08/27 23:18
myloveflyfly 確定要嘴人家有沒有好好上班? 08/27 23:18
swallowcc 韓國是一定燒啦,但一部分原因是啦啦隊地位很低吧 08/27 23:18
jbk73815 球賽進行中還是要專心在場上吧,尤其是今天表現不 08/27 23:18
jbk73815 08/27 23:18
rain0212 這個還真的跟球隊什麼事件無關.... 08/27 23:19
uyrmb47 所以打得好就能胡搞是吧 呵呵 08/27 23:19
spzper 為了讓球員專心~建議禁止啦啦隊 08/27 23:19
uyrmb47 那還真沒問題 照這邏輯他做啥都行 確實 08/27 23:19
max011060 有啥好燒的 08/27 23:19
terry955048 貓男喔,又不是多專情的咖在那演,笑死 08/27 23:19
yaieki 他都看好幾次了之前不燒現在燒 脆好幾個罵他的就神威粉 在 08/27 23:19
darren2586 這樣叫胡搞XDD 那把他裁掉啊笑你不敢啦 08/27 23:19
yaieki 藉機不爽吧 08/27 23:19
KEITTLY 在比賽中舉毛巾跟敵對啦啦隊互動,不要說後無來者啦 08/27 23:19
coldstan123 對比一下魔鷹,觀感真的差… 08/27 23:19
sinon0123 工作中跟女朋友放閃 還一堆人覺得合理 厲害了 08/27 23:19
KEITTLY 至少是前無古人啦,有其他人這樣幹過? 08/27 23:20
justin0309 被大橘看什麼都不爽 08/27 23:20
apestage 這有啥好燒? 吱吱真的笑死耶 08/27 23:20
myloveflyfly 啦啦隊能跳但有些人不能開,球員以後下場都要矇眼是 08/27 23:20
myloveflyfly 嗎?笑死 08/27 23:20
LionKill 感覺襪子要是類似狀況會被罵更慘 08/27 23:20
adidila 如果今天是別隊球員 又輸球 搞不好也噴翻了 雙標聖人仔 08/27 23:20
adidila 呵呵 08/27 23:20
KEITTLY 盟眼是你講的,之前神威看了又沒怎樣,頂多被調侃 08/27 23:20
max0075 所以成績好就可要這樣做?棒球員專注比賽很正常吧?說不 08/27 23:21
max0075 要的那天看到中華隊他也這樣搞得時候不要血壓突然高起來 08/27 23:21
Fred1229 再忍三年就好 08/27 23:21
BJshow 換其他球員這樣搞也會被罵啊 馬跟襪子 場中對別隊的啦啦 08/27 23:21
BJshow 隊這樣看看XD 08/27 23:21
Ayanami5566 中場休息還好吧 你在守備中或打擊中這樣搞被罵可以 08/27 23:21
Ayanami5566 理解 08/27 23:21
KEITTLY 江坤宇在大比數落後拿毛巾跟敵對啦啦隊互動不會被燒? 08/27 23:21
cake10414 所以是要...? 明天不排他先發? 還是....? 08/27 23:21
bread220 贏球就不會燒了 08/27 23:21
myloveflyfly 超可悲 這也能嘴 不然去連署開除啊! 08/27 23:21
DaLanPaa 懶人包:吱迷不生牽托厝邊 08/27 23:21
BJshow 看是隨便看啦 但舉毛巾 一定被罵XD 08/27 23:22
swallowcc 癥結點應該是中場休息時間吧,如果是比賽進行中燒死算了 08/27 23:22
window77 職業比賽是工作沒錯 也是商業表演 08/27 23:22
qqstory 真的 神威之前好幾場都海景第一排在看 只是這次加碼舉毛 08/27 23:22
qqstory 08/27 23:22
cake10414 阿坤老婆是啦啦隊是不是 拿來比喻? 08/27 23:22
bonin1413 中場休息時間是有差喔 08/27 23:22
KEITTLY 中場也是比賽中時間阿 08/27 23:22
snakeeatball 這隊現在最沒問題的就球員了 08/27 23:22
aa97531aa 選奶大的 08/27 23:23
sabbat 之前看的時候腦中想工作 這次有舉毛巾所以是無心工作 08/27 23:23
yaieki 那是他女友不能看跟互動喔 扯別隊球員幹嘛 08/27 23:23
myloveflyfly 專注比賽怎麼個專注法?下場就在休息室整排打坐冥想 08/27 23:23
hcl00 這有啥好燒的 08/27 23:23
myloveflyfly 好不好,這麼會專注你怎不去打? 08/27 23:23
window77 某球隊也證明職業球隊的商業價值不僅只是球場上的勝負 08/27 23:23
sasadog 那你午休是不是也沒在休息 在想著專案應該要怎麼處理?? 08/27 23:23
Menstop 就好像 你成績再好 mvp候選人好了 球隊被開魯閣 中場你 08/27 23:23
Menstop 還在跟別隊啦啦隊嘻嘻哈哈 照樣會被噴啦 08/27 23:23
tina1007 是要護航甚麼 不就輸球全是病 結案 08/27 23:23
ssss06 所以之前大家笑的很開心沒事 今天換女友就不行是嗎 08/27 23:23
keyway590 神威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看的吧,之前不燒現在燒xd 08/27 23:23
laihom0808 阿倪怎麼都沒這種待遇,幫看QQ 08/27 23:23
KEITTLY 爪迷都下來護航了,拿個江坤宇比喻就說扯別隊喔 08/27 23:23
lafeelbarth 去出征他受傷的也是吱而已啊 08/27 23:24
jim0619 每次有客場跳舞都在看 輸比較多就不能看?笑死 08/27 23:24
ssss06 看可以 舉毛巾不行 標準是這樣嗎 08/27 23:24
yaieki 中場休息又不是比賽中 在悲憤什麼 08/27 23:24
cake10414 又不是例行賽上場打擊時在放閃 有啥好說的? 08/27 23:24
KEITTLY 之前看又沒事,誰眼睛不會亂飄,神威之前看又沒被燒 08/27 23:24
caseywvt 舉毛巾不行 那上去一起跳雙人舞可以嗎 08/27 23:24
cake10414 你要比喻不會拿有啦啦隊女友的比喔? 08/27 23:24
bonin1413 你午休時間也算上班時間嗎 08/27 23:25
DaLanPaa 反正神威再忍三年就好 來爪吧 這裡缺代跑 08/27 23:25
menu1720 之前神威也有看啊 看完還拍手鼓掌耶 那時怎麼不燒 08/27 23:25
spzper 以後看到誰中場休息~誰看啦啦隊先嘴爆 08/27 23:25
Y1999 中場時間也毛一堆,你乾脆說球員付的是年薪,所以連假日都 08/27 23:25
Y1999 要24小時待命 08/27 23:25
yaieki 他就休息時間看看女友跳舞也要燒 還是真有這麼清高的 休息 08/27 23:25
yaieki 時間都在思考工作的事喔 08/27 23:25
KEITTLY 上場打擊是能拿毛巾上去舉喔,如果神威拿毛巾打擊保證沒人 08/27 23:25
KEITTLY 會去燒他啦 08/27 23:25
BJshow 不就有說假如馬還是襪子這樣搞一定被噴到下二軍XD 只能說 08/27 23:26
BJshow 貓男陰德值比較高一點 08/27 23:26
terry955048 洗深情人設才好騙下一個 08/27 23:26
swallowcc 你的比喻越來越怪了,拿毛巾打擊直接燒他祖宗三代了吧 08/27 23:26
bonin1413 拿毛巾是要怎麼打擊 08/27 23:26
myloveflyfly 好了啦 不用在那邊教人家專注那些的啦,去發動連署 08/27 23:26
myloveflyfly 開除他或逼球團扣薪禁賽等等的比較實際吧 08/27 23:26
TANGsoup 就態度問題呀 魔鷹中場在休息室想怎麼幫球隊贏球 相比之 08/27 23:27
TANGsoup 下呵呵 本質粉不爽正常吧 08/27 23:27
BaekJiHeon 什麼時候可以FA 08/27 23:27
cake10414 明天不給他先發如何? 你開心 我也開心? 08/27 23:27
KEITTLY 癥結點根本不是看,而是舉毛巾 08/27 23:27
niceright 拿毛巾打擊這到底三小比喻XD 08/27 23:27
Rik0923 神威不是還有3年? 08/27 23:27
yaieki 他第一次看啦啦隊嗎之前不燒現在狂燒 還硬扯爪 啊不就輸球 08/27 23:27
yaieki 找戰犯 剛好他出頭鳥硬打嗎 08/27 23:27
uyrmb47 笑死 那些支持的好多都不是吱迷 08/27 23:27
lafeelbarth 吱最近是要發動火燒連環船嗎 08/27 23:28
KEITTLY 之前看沒啥被批好嗎,單純看根本沒啥好燒得 08/27 23:28
jim0619 所以是這樣才輸球嗎 還是下半場打不好沒追分是看表演的 08/27 23:28
jim0619 問題? 08/27 23:28
ssss06 你也不是吱啊XD 08/27 23:28
yaieki 你在意的點看來是毛巾 問題那毛巾不就樂天的嗎 幹嘛自家球 08/27 23:28
yaieki 員不能舉自家毛巾喔 08/27 23:28
yamai7777 講認真啦 襪子敢這樣跟賴可互動我才不信不會燒 08/27 23:28
KEITTLY 爪迷一直跳出來護航舉爪當例子不行嗎 08/27 23:28
myloveflyfly 所以今天輸球是陳晨威害的是嗎? 好的哦! 08/27 23:28
googlo 這有啥好燒?中場休息看女友不行唷? 08/27 23:29
accock 沒這麼嚴重吧 管很寬欸 08/27 23:29
bonin1413 舉毛巾是違反球團規定還是聯盟規定 08/27 23:29
cake10414 魔鷹之前我爪火影主題日也上鏡頭比火影動作 08/27 23:29
Y1999 說馬傑森的,我記得他也跟襄互動過吧,還是在打擊的時候 08/27 23:29
cake10414 難道也要說他不專注?? 08/27 23:29
swallowcc 你的邏輯真的好奇妙XD 所以討論要先驗證身分,非吱離場? 08/27 23:29
myloveflyfly 齁 抓到 魔鷹沒有專注 08/27 23:29
KEITTLY 這句話爪迷講的阿,爪迷很愛把他人沒講過的話塞人嘴裡 08/27 23:29
jim0619 還是以後中場前輸超過5分 全隊球員只能坐在板凳上思考? 08/27 23:30
f99999993 爪爪收 08/27 23:30
i19940802 這有什麼好不妥的 好無聊 08/27 23:30
myloveflyfly 爪不能討論噢?那爪的新聞你有沒有發言? 08/27 23:30
KEITTLY 馬傑森根本爛到懶得理了 08/27 23:30
peterw 樂見吱迷追殺陳晨威,最好把他逼下二軍 08/27 23:30
lafeelbarth 大比分落後抓理由上禮拜才演過 08/27 23:30
KEITTLY 我也沒說爪迷不能討論阿,只是爪迷很愛跳進來護航又說 08/27 23:31
cake10414 中場娛樂一下有需要這麼認真嗎? 08/27 23:31
bonin1413 你們球隊就等著一個個球星FA出走 08/27 23:31
asdasd57 爪跑車+1 08/27 23:31
KEITTLY 麻扯你們爪迷,上面又有人無限上綱要下二軍 08/27 23:31
CannonLake 吱迷越來越戰鬥爽 怎不先去戰球團各種出包 08/27 23:31
jim0619 爪不能討論 那威助事件怎麼一堆非爪迷在幫燒? 08/27 23:31
Y1999 所以打的爛的互動沒關係,打的好的不能因為自己成績好就互 08/27 23:31
yaieki 這裡棒球板 你說爪不能參與討論 你誰 08/27 23:31
Y1999 動,陳的問題就打太好讓大家對他期待了 08/27 23:31
myloveflyfly 一日一戰犯 好刺激 吱吱果然是中職領頭羊 08/27 23:31
Endospore 打情罵俏、傷風敗俗! 08/27 23:31
ssss06 啊這場爪的比賽欸 08/27 23:31
bonin1413 有這種球迷 球團才會這麼囂張 08/27 23:31
MoWilliams threads上本質吱狂噴神威 08/27 23:32
wwGFriendww 吱吱怕吱吱爛事太少 幫加個幾樁 08/27 23:32
MoWilliams 我看這對球星FA到了還是閃了吧 稍微打的爛就被噴 08/27 23:32
f99999993 啦啦隊招降成功 08/27 23:32
Y1999 本質迷先把白癡球團噴到祖墳爆炸,再來跟我說他們注重本質 08/27 23:32
Rik0923 今天有2個戰犯喔 勿忘魔神樂又被問候家人了 08/27 23:32
KEITTLY 甚麼爪迷不能討論下二軍,都是你們爪迷講的,我都沒說 08/27 23:32
ccr0857 女婿是有的 08/27 23:32
lafeelbarth 還在滅火另一邊火又燒起來到底是怎樣 08/27 23:33
MoWilliams 他們又沒做了對不起球迷的事 08/27 23:33
weijinsusu 他是舉自己的毛巾又不是舉爪或julia的,而且舉一下就 08/27 23:33
weijinsusu 收起來,他也看了幾次不是只有今天看 08/27 23:33
sabbat 我就單純想知道為什麼之前看可以 但舉毛巾不行 難道之前看 08/27 23:33
myloveflyfly 建議以後吱吱的球員都要剃光頭,不苟言笑,下場要矇 08/27 23:33
myloveflyfly 眼打坐冥想,少林吱 08/27 23:33
yaieki 只有自己支持的隊才能討論 那以後請別自覺點 只回自家球隊 08/27 23:33
yaieki 文章 08/27 23:33
WongTakashi 換成爪球員就 08/27 23:33
MoWilliams 喔對 魔神樂也是衰小狼 被打爆也被本質迷噴 08/27 23:33
sabbat 的時候心裡專注比賽 今天舉了毛巾所以不專注? 08/27 23:33
lazybonesla 好好笑 中場休息也能被罵 真嚴格 08/27 23:33
caseywvt 其他隊球迷覺得沒什麼很正常 08/27 23:34
ccr0857 吱吱最近好忙喔☺ 08/27 23:34
bonin1413 這麼想討論 回北韓版啦 在這刷存在感嗎 08/27 23:34
MoWilliams 爪對自家球員很嚴格阿 但會噴這種的嗎? 08/27 23:34
jim0619 而且舉的也是自己球隊的毛巾 促進買氣不好嗎 燒這個超無 08/27 23:34
jim0619 聊 還要拉佳緯賴可出來救援 08/27 23:34
pogins Kelce也會在比賽過程中跟泰勒絲眉來眼去啊,只要陳晨威在 08/27 23:34
pogins 上場的時候有做好球員本份就好 08/27 23:34
myloveflyfly 吱吱最近瘋狂內卷耶 置板凳 08/27 23:34
yaieki 就有人要跳針看可以舉毛巾不行 那樂天別進場送毛巾了都別 08/27 23:34
yaieki 拿啊 08/27 23:34
niwinc05 科科 雙標吱酸一堆 自己球隊的球員做一樣的事可能又不同 08/27 23:35
niwinc05 說法摟 08/27 23:35
hanx5566 ??? 真的是輸球各種牽拖 08/27 23:35
frank40901 笑死 這也可以燒 threads有夠蠢 一堆人喊燒 08/27 23:35
Y1999 球員拿毛巾會不專心比賽,那建議球迷都不要買也不要舉,不 08/27 23:35
Y1999 然球員看到會分心 08/27 23:35
myloveflyfly 一日一戰犯 中職首創 08/27 23:35
frozenmoon 猴隊FA不要留陳晨威就好啦 08/27 23:35
lafeelbarth 現在吱吱是寫好規定可以看但不能舉毛巾嗎 08/27 23:35
yabaidesu 吱迷不用硬要找東西來鞭啦 1:7 不會去怪投手喔 08/27 23:35
niceright 舉自己家的毛巾 幫商品部宣傳不好嗎??? 08/27 23:36
niwinc05 尤其某隊戰績差的時候內部球迷戰的可厲害呢 08/27 23:36
Rik0923 已經怪到投手家人了 XDD 08/27 23:36
Y1999 投手:那個,我已經先坦了 08/27 23:36
SSglamr 吱吱維穩派真是不要鬧了 到處生事 08/27 23:36
bonin1413 要不要禁止大砲進場 不專心看球賽 08/27 23:36
jim0619 輸球不去怪守備怪打擊怪投手 在這邊燒這個也算是首見吧 08/27 23:37
myloveflyfly 我建議啦啦隊全部解散 害球員不專心1:7 08/27 23:37
MoWilliams 這就是養太多戰績迷的後果啦 一輸球啥都能噴 08/27 23:37
chiki428 下班怎麼看隨便你 08/27 23:37
tina1007 那個是入場贈品 想要買也買不到吧 08/27 23:37
myloveflyfly 0:6 08/27 23:37
Augustus5 是有的 08/27 23:37
xo1100 怪Josh臉被打爛現在換人追殺了喔 08/27 23:37
bonin1413 破守備 壘間亡者 打擊慘烈 出局如風 然後怪中場休息的 08/27 23:38
bonin1413 行為 08/27 23:38
Y1999 棒球是一種迷信的運動沒錯,但你說中場舉個毛巾看個啦啦隊 08/27 23:38
Y1999 就是不專心比賽,那我建議你直接不開放觀眾入場跟徹掉啦啦 08/27 23:38
Y1999 隊,保證最本質 08/27 23:38
myloveflyfly Josh : 不克前往 08/27 23:38
ccr0857 好爽大比分贏球後 還有後戲可看 08/27 23:38
twpeiling 好奇之前神威中場看別隊的表演,吱迷的反應也是這樣嗎 08/27 23:38
LEEWY 還好吧,他也是有成績的人,吱吱破事一堆先檢討這個? 08/27 23:38
myloveflyfly 一日一戰犯 今天輪到陳晨威 08/27 23:39
lafeelbarth 要不要又指著比分大喊陳晨威給我出來 08/27 23:39
MoWilliams 可能前幾天噴josh失利後怒氣出到神威和魔神樂身上 08/27 23:39
aweikids 韓國鐵燒的~ 但中職放寬心吧! 成績有維持就沒話講 08/27 23:40
frozenmoon 球員都吃不好了 中場看個啦啦隊表演也要計較 08/27 23:40
CannonLake 以前冠軍拿到手軟 落差感太大 久了開始戰鬥吱 08/27 23:40
hippo130 脆真的是發瘋用的亂源 08/27 23:40
akka5678 你上班也有休息時間好嗎 08/27 23:40
bread220 所以不爽的點是因為落後時沒有跟隊友討論比賽內容反而在 08/27 23:40
bread220 看妹是嗎 08/27 23:40
tony4on9 今天球隊互換早就炸了 08/27 23:40
bonin1413 一指養成鋸砲小槍隨時可能領戰力外通知 好意思嗎 08/27 23:40
keane9112 5局場中表演 休息一下又沒差 今天是打很差? 08/27 23:41
rahim03 http://i.imgur.com/LKdb6qI.jpg 08/27 23:41
rahim03 人家中場在想怎麼幫球隊 這個還能護航有夠誇張的 真以為 08/27 23:41
rahim03 局間中場球員沒事做嗎? 08/27 23:41
bread220 我看過有球隊在落後時因雨暫停然後跟對手球員尬舞欸,這 08/27 23:42
bread220 樣可以嗎 08/27 23:42
meloman 小白還補那一句 吱寶應該氣瘋了哈哈 08/27 23:42
rahim03 要不要想一下對手投球怎麼突破怎麼提醒隊友啊?比賽中欸 08/27 23:42
Y1999 我不是球員我還真的不知道中場要幹嘛,還是你能幫我找到每 08/27 23:42
Y1999 個球員都很認真在討論的內容? 08/27 23:42
rahim03 因雨暫停可能不打了啊 這是有暫停比賽嗎? 08/27 23:42
Y1999 沒找到的都是不專心比賽 08/27 23:42
bread220 那麼球隊落後時雖然因雨暫停比賽,可以跟對方球員尬舞嗎 08/27 23:43
frozenmoon 韓國球員前陣子才被洋將說休息時很多都跑去抽菸 08/27 23:43
rahim03 看筆記思考對手球路設定擊球策略不行嗎? 08/27 23:43
ktpss90005 吱寶有時間噴這個,先去噴伙食跟應援團團長啦 08/27 23:43
lazybonesla 笑死 有人沒看到就表示球員沒在做嗎?難道練球沒被 08/27 23:43
lazybonesla 看到就是沒練球嗎? 08/27 23:43
CannonLake 所以呢 以後中場直接開會好不好 一個一個點名報告 08/27 23:43
bumary 吱吱球迷輸球輸到怪東怪西 08/27 23:43
ssss06 好幾個非吱迷比吱還氣XD 08/27 23:44
Y1999 那除了他在看啦啦隊,想必其他人都很認真思考討論,想必比 08/27 23:44
callme2000 好 不爽請釋出 08/27 23:44
Y1999 數一定 08/27 23:44
rahim03 跑去跟敵隊啦啦隊互動舉毛巾 同樣情況到底哪個球員不會被 08/27 23:44
rahim03 罵的? 08/27 23:44
menu1720 贏球治百病 輸球找人發洩 吱吱的問題多了去了 這個也在 08/27 23:44
menu1720 08/27 23:44
jim0619 好了啦有些人上班中場休息肯定都不是吃飯滑手機 都是在 08/27 23:44
jim0619 認真繼續工作吧 還是球員比較特別 終場前輸球就要研討戰 08/27 23:44
jim0619 術? 08/27 23:44
abigaqk 看一下錯了嗎 球員都不能桑一下喔 08/27 23:44
keane9112 噴舉毛巾前 先噴球團伙食+發球機還要跟高中借吧~ 08/27 23:44
weiyilan 只得一分怪中場看女朋友的 08/27 23:45
Y1999 戰績差不去怪球團搞到球員一年兩次吃不飽,怪人家中場看表 08/27 23:45
Y1999 08/27 23:45
lazybonesla 今天輸球問題在他身上嗎?講得好像他一個人能打回7 08/27 23:45
lazybonesla 分一樣還是能上場投球封鎖對手? 08/27 23:45
bread220 輸球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檢討自己為什麼得分比別人少 08/27 23:45
yofa 沒關係啦,大谷都跟敵隊球迷擊掌了 08/27 23:45
lafeelbarth 先去關心一下魔神樂吧 08/27 23:45
Menstop 爪爪別逗了 今天如果球隊互換 陳應該會被噴爛 08/27 23:45
keane9112 連訓練用發球機都要跟高中借的都不噴 還想噴舉毛巾喔~ 08/27 23:45
niwinc05 笑死吱酸找到機會都很努力在燒 怕火燒不旺 08/27 23:45
Y1999 爪爪:你先讓陳到我們這,再來討論會不會被噴爛 08/27 23:46
cake10414 所以他有不專注在比賽上嗎? 舉的還是自家毛巾耶 08/27 23:46
bread220 今天如果是樂天5局上得5分領先中信,98倒立看妹子都是笑 08/27 23:46
bread220 08/27 23:46
swallowcc 爪球員應該在看啦啦隊跳舞就會被噴了,不會雙標噴吧 08/27 23:46
aktwophg7950 吱寶講的好像不看就會贏球 08/27 23:46
MoWilliams 你說的對 神威換對照做會不會噴我不知道 那明年先到 08/27 23:47
jim0619 換爪球員就被噴? 那你太菜了 爪贏球都可以檢討 但不會 08/27 23:47
jim0619 檢討這種無聊事情 08/27 23:47
Chailease666 這樣也不行? 08/27 23:47
MoWilliams 我爪明年做一次看看 08/27 23:47
weiyilan 爪不用看跳舞,光在場上笑都會被罵嬉皮笑臉( 08/27 23:47
aktwophg7950 怪東怪西就是不怪球團像一坨 08/27 23:47
ssss06 沒錯 先到爪我們再來討論 08/27 23:47
sakaizawa 神威死會了喔... 我難過 08/27 23:47
ktpss90005 爪大概會噴教練、噴選手打爛,但不會噴這個 08/27 23:48
rahim03 爪不會被檢討這種事?真的笑了 08/27 23:48
terry955048 我爪球員治軍一向嚴謹不會有這種球員 08/27 23:48
swallowcc 爪輸球還是會噴啦,但不會像有人說看沒關係,但不能舉巾 08/27 23:48
cake10414 有什麼好不能互動的? 跟主隊互動都不行嗎???? 08/27 23:48
twpeiling 換爪第一次看就噴了吧,哪會等到那麼多次後 08/27 23:49
Y1999 整天用一堆假設性問題回答問題,你怎麼不假設樂天這個白癡 08/27 23:49
Y1999 球團沒有耍白癡,吱吱早就封王,你要上台跳舞都行 08/27 23:49
weiyilan 爪不會特地發文噴還義憤填膺,因為其他人都知道在遷怒 08/27 23:49
weiyilan 反而是嗆發文仔連表情都要管 08/27 23:49
jim0619 爪迷肯定也會有比較不能接受的啦 但不會燒成這樣 因為打 08/27 23:50
jim0619 爛跟看表演有什麼關係 08/27 23:50
menu1720 不然讓神威來爪 試一次看看會不會被噴 08/27 23:50
GodYi 頭牌球星也要燒 反正陳晨威合約到直接走也沒差 08/27 23:50
cake10414 那因雨暫停比賽某些隊還玩起來 難道也不專注比賽?? 08/27 23:50
sTelcontars 就商業聯盟阿 沒甚麼問題吧 08/27 23:50
MoWilliams 確實不要那麼多假設性問題 神威明年到爪 舉一次毛巾 08/27 23:51
asxc530530 87 08/27 23:51
MoWilliams 就知道會不會被噴了 08/27 23:51
cake10414 還是因雨暫停是休息 中場休息不是休息? 08/27 23:51
asxc530530 贏球就算了 輸球肯定被噴 08/27 23:51
terry955048 菁英中心不收___ 08/27 23:51
brazil 正常球迷都會不爽+1 當然贏球或是打超好就可能算了 今天輸 08/27 23:52
brazil 陳晨威今天還4-0 不罵你要罵誰 08/27 23:53
weiyilan 就球隊一堆爛事新聞又輸球想找個人發洩 也不是啥大事 08/27 23:53
winda6627 反正鄉民的道德感一直都.. 08/27 23:53
suckkorea 延燒個屁啊 08/27 23:53
its0130 無聊,這樣也能罵 08/27 23:53
keane9112 繼續噴 FA快到了 香噴噴的國家隊第一棒~ 08/27 23:54
swallowcc 所以對某些人來說算遷怒呀,打輸找戰犯 08/27 23:54
lazybonesla 一場4-0就要被罵 整年成績怎麼說? 08/27 23:55
jim0619 所以贏球可以看 輸球不能看就是遷怒啊 輸球就要乖乖的做 08/27 23:55
jim0619 筆記 研究球路 全部坐三分之一板凳對吧 08/27 23:55
qscxz 還好吧 樂天今年爛事一堆 不差這一件 頂多沒職業感低而已 08/27 23:55
MoWilliams 要馬就都不能看 就馬就都可以看 為啥贏球就可以輸球 08/27 23:56
MoWilliams 就不行 不就是贏球治百病 輸球怪東怪西? 08/27 23:56
emmy781221 Threads是有哪個議題不燒 08/27 23:56
Y1999 還有什麼打的差所以懶的管他的,所以打太好是神威的問題囉 08/27 23:56
wwGFriendww 不正常吱在那拖正常吱下水 球員吃蛆都沒看到不正常吱 08/27 23:58
wwGFriendww 這麼自以為的義憤填膺 笑死 08/27 23:58
sheepX 之前看幾次了不罵,今天輸球就又在找戰犯 08/27 23:58
Barbarian123 以後打球就乖乖坐著就對了 是這樣嗎 08/27 23:59
swallowcc 我覺得神威應該會學乖吧xd 反正再忍也沒多久了 08/27 23:59
DirkMavs 這也能燒 真的是沒事找事 08/28 00:00
pollux945 哎呀,又在找戰犯了 08/28 00:00
jim0619 https://bit.ly/4lYbxwY 08/28 00:01
jim0619 輸球還跟對方啦啦隊一起下班 沒有研究明天怎麼打羅戈會 08/28 00:01
jim0619 被罵嗎 08/28 00:01
suckkorea 我死忠辣妞米糕迷 晨威舉毛巾我支持 08/28 00:01
MoWilliams 不過剛查一下 神威2027才有FA資格 看來還能再噴兩年 08/28 00:02
suckkorea 一堆瞎逼逼的 什麼都能燒 無聊 08/28 00:02
MoWilliams 可惜了QQ 08/28 00:02
Y1999 以後如果打擊不振,我建議直接讓球迷上去打,我看這火力起 08/28 00:03
Y1999 碼可以場均五分 08/28 00:03
vasia 我只記得那隻對韓國的全壘打其他我不知道 08/28 00:05
analyzer 這有啥好看的又不是暗黑版Julia 08/28 00:06
menu1720 如果球員要因為這樣的一件事情就說他沒有職業意識之類 08/28 00:07
menu1720 我也覺得很好笑 你有看到人家背後付出多少努力嗎 這也 08/28 00:07
menu1720 能燒… 08/28 00:07
bread220 笑死,人家除了一起下班搞不好還一起回家 08/28 00:08
hsincheng 輸球怪東怪西而已,晨威的成績不就證明了一切 08/28 00:09
BryceChang 贏球迷很可憐,要燒可以從第一次看就燒啦,光是新聞都 08/28 00:09
BryceChang 看第四次了,反應太慢? 08/28 00:09
tue678 一起下班也能燒也是蠻好笑 整隊又不是只靠他在打 打線 08/28 00:09
tue678 不是有9個人嗎? 08/28 00:09
Rik0923 應該就一起回家了吧~ 這真的有什麼嗎? 08/28 00:10
pollux945 講的好像第一次看中場表演一樣 08/28 00:10
BryceChang 然後整天只會說在爪怎樣啦,檢討一下你家近期的可悲事 08/28 00:12
BryceChang 蹟是其他五隊都有發生嗎? 08/28 00:12
bonin1413 連自家洋將都可以被出征 桃猿可以再沒有下限一點 08/28 00:15
jyunwei 室友的 08/28 00:17
jyunwei 這個貓男你們不要其他隊搶著要 08/28 00:17
scottchen520 贏球治百病,輸球渾身病 08/28 00:18
dsauqt 他不是第一次看......上次看另外一個啦啦隊怎麼沒事 08/28 00:18
jyunwei 他每次都看,贏球就不說,輸球抓出來 08/28 00:18
dsauqt 他下班還和啦啦隊一起回家 08/28 00:18
waitan 他也快可以fa了 08/28 00:19
dsauqt 要不要說輸球不要睡在一起 08/28 00:19
Xuan0313 怪東怪西 08/28 00:19
bonin1413 這麼討厭乾脆直接交易 08/28 00:21
brighton16 贏球就沒問題,輸球就什麼都是問題 08/28 00:21
dsauqt 我建議不然明天禁止他上場1天避免看女朋友 08/28 00:21
darren2586 禁止他上場他不就直接在那邊看一整場更開心 08/28 00:22
Willdododo 有表現 安打全壘打時要做什麼都會是對的 但沒表現就 08/28 00:25
Willdododo 最好少做點有的沒的 容易被罵 08/28 00:25
Willdododo 不然MLB也沒看過有球星沒事在場邊和家人互動 08/28 00:26
lanchou 某人到底在氣什麼哈哈哈中場休息要做什麼還要經過你同意 08/28 00:28
lanchou 08/28 00:28
BryceChang 會罵的就算5-5還是會給他罵下去,比較小聲而已 08/28 00:29
sakaizawa 看完整串還是不懂 所以看啦啦隊跳舞到底能不能舉毛巾? 08/28 00:30
Y1999 我是覺得中場要幹嘛隨便你,又不是打擊到一半送飛吻 08/28 00:31
Cohlint 神威又不是第一次看,結果抓他看女友的出來鞭,那先前更 08/28 00:32
Cohlint 傷球隊的薯條加辣怎麼不鞭,好笑勒~ 08/28 00:32
alliox 結論就是贏球治百病 輸球連呼吸都是錯的 08/28 00:35
ivo88114 看應該都只會被調侃 08/28 00:38
ivo88114 舉毛巾真的就看陰德 08/28 00:39
davidlai7788 輸球再加上今天沒安打 本來就要有準備會被出征 08/28 00:41
Y1999 原來打輸+沒安打會被出征是要準備好的事情,我都不知道現在 08/28 00:42
Y1999 打個棒球職業風險這麼高了 08/28 00:42
takamiku 吱迷真可愛 上禮拜力挺罵人的團長 這禮拜鞭看啦啦隊的球 08/28 00:43
takamiku 08/28 00:43
davidlai7788 不然一堆人被私訊問候家人的事件怎麼來的?? 08/28 00:45
darren2586 該譴責的不是應該是出征人這件事嗎?現在還合理化了 08/28 00:46
ShoitiLOVE 原來該隊輸球,球員就要準備被出征或問候家人呀 08/28 00:47
rko2468xx 滿有梗的啊,是在玻璃什麼? 08/28 00:48
jason050117 沒事兒 在cpbl甚麼事情都能超越勝負 08/28 00:48
hotrain13 認真打球好嗎 08/28 00:51
yurian 吱迷就跟某族群高度重疊 看看小編 08/28 00:58
CaminoI 不就是他有一堆偶像迷妹粉在崩潰? 08/28 01:01
CaminoI 找個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 實際上只是因為幻想破滅在借題發 08/28 01:02
CaminoI 揮洩憤 08/28 01:02
DeaGoo 中場休息看個表演還好吧 08/28 01:05
ithanhunt 這樣也要政治廚 08/28 01:10
mgenuine 燒這個不如關心他們吃什麼-.- 08/28 01:10
imanagasana 癌上 08/28 01:15
HansonBobo 等神威FA 爪爪賺爛 08/28 01:47
NPID 脆民ph值都好低喔 08/28 01:50
leegogo 人家女朋友耶 08/28 01:55
beatboxa0710 人家就情侶還在那邊管來管去的 08/28 01:58
pig33pig33 吱優生越來越扯! 08/28 01:58
fonso 贏球治百病,輸球都是病~~ 08/28 02:11
xian 笑死了... 這隊唯一的亮點就剩球員了 真的一輸球全身都是病 08/28 02:12
unilions0104 有本事釋出啊 08/28 02:25
mushinc 欸不是,吃蛆都贏球怎能相提並論 08/28 02:32
carwhat 不就一堆輸不起的在那牽拖 08/28 03:03
tan0629 這隊一直敗好感 RKG給的好感 藍藍給的好感 通通都被毀了 08/28 03:08
tan0629 到底有甚麼好酸的 08/28 03:09
LtoM722 他們這樣正大光明挺好的啦 不過比賽中還是專注在球場上比 08/28 03:14
LtoM722 較好啦 08/28 03:14
bizer 看個妹有錯嗎? 08/28 04:00
jacky844a 工作的時候還是分清楚 比較聰明 08/28 04:06
jacky844a 我是覺得沒差 可是不是人人都這樣想 08/28 04:07
lovesinker 吱迷怎麼又崩了 08/28 05:06
stupid1211 吱吱很難相處 08/28 05:58
waiwailove 這樣也崩 笑死 08/28 06:39
seacall 成績比同事好一截,這樣算不認真上班其他人是翹班了嗎 08/28 06:42
raine29484 這也能燒起來 6啊 08/28 06:46
cccmn 他看熱舞是正常的啊 今天女友沒跳其他人跳他照看 沒在避嫌 08/28 06:52
cccmn 08/28 06:52
valve1111 真的很愛怪東怪西 08/28 06:56
edouard09 沒事啦很快就FA桃跑了 08/28 06:58
edouard09 今天要是吱贏的話可能吱就另一種嘴臉了 08/28 06:59
Gardenia0603 天啊脆真的罵得超兇 08/28 07:07
punipinpin 吱寶怎麼每天都在崩 08/28 07:15
aasdqwe 滾吧 08/28 07:18
Re12345 球員支持拉拉隊會怎樣嗎?現在是啦啦隊上場比賽了嗎 08/28 07:32
huaiken 棒球版本質迷減少中 08/28 07:40
Boasoul 難怪台灣棒球越打越糟(x 08/28 07:42
livingroom10 輸了找戰犯 08/28 07:58
jueihsinlin 吱迷真的很嚴格 08/28 08:01
jurickson 出征Josh完再來出征當家球星喔 08/28 08:05
ben192726 隊內沒人出怪聲就好 08/28 08:07
petitebabe 你覺得不妥 我覺得超讚 08/28 08:11
dior4891 要談戀愛去外面啦 噁 08/28 08:13
Joanne20821 得一分不要怪東怪西欸 08/28 08:14
Joanne20821 這麼急著找戰犯喔你各位 08/28 08:14
meetav 是有的! 08/28 08:42
YoGlolz 戰犯+1 又有理由可以進攻囉 08/28 08:43
taddy0540 不看又燒另一個議題 08/28 08:50
hsimingwu 真的管太多了 不就是支持自己的愛人嗎 有什麼不對 08/28 08:52
poisson1024 神威沒打算留 08/28 09:05
diolu 會不爽的人是沒有女友過嗎? 08/28 09:08
Eleganse 還好吧 看一下又能怎? 無聊 08/28 09:12
sabbat 別人找戰犯:誰E誰判斷錯誤 誰調度有問題 08/28 09:12
sabbat 某隊找戰犯:誰穿我們球衣誰舉毛巾 08/28 09:12
Eleganse 你各位工作時不會跟女友line? 不信 08/28 09:13
Currice6677 直接釋出以示懲處 其它隊勉強收下 皆大歡喜 08/28 09:15
Eleganse 你神威對韓國那發滿貫 至少也給他免疫輿論三年吧 別搞 08/28 09:15
Eleganse 國手 08/28 09:15
ak54628 一堆職業道德低落的可以不要亂護航嗎 08/28 09:17
sabbat 好啦貓男職業道德低 看要下二軍還是釋出 趕快 08/28 09:18
Y1999 職業道德低落是指嗆人臭卒仔,餵球員吃蛆的球團嗎? 08/28 09:19
Y1999 這麼白癡的球團都挺得下去,跟我說中場看表演不行,義和團 08/28 09:20
Y1999 來了都得喊一聲大哥 08/28 09:20
bagaalo 職業棒球啦啦隊也是娛樂 這不就是在娛樂大家嗎 08/28 09:23
whu930038 完全看不懂有啥好燒的 08/28 09:28
ohya111326 贏球做甚麼事都對 輸球做甚麼事都錯 08/28 09:48
ktan 我只知道另一個Julia 08/28 09:55
yitetsai 看看魔鷹人家在球隊落後時安靜思考怎麼幫球隊贏球,再 08/28 10:07
yitetsai 看看這位球隊落後時在看啦啦隊想說怎麼玩梗,一比較之下 08/28 10:07
yitetsai 就看的出來打球態度 08/28 10:07
bb25329110 讓我想到去倪萱家看貓故事 08/28 10:18
gpgpgpgp 不就輸球牽拖 不舉會贏球嗎 吃蛆才可能輸球吧 08/28 11:28
sunnyyoung 不舉毛巾 那要舉什麼 08/28 12:11
KINGWAP 其實什麼也看不到好不好? 08/28 12:14
xyz530 差不多就差不多了 08/28 12:14
achanhan 當明星賽玩喔 08/28 12:27
PaulOneil1 沒職業精神就沒職業精神,這也能護航? 08/28 12:28
spzper 以後看到誰看啦啦隊~記得出來喊沒職業精神 08/28 12:28
dominjin 贏球治百病,輸球渾身病 08/28 12:44
daniel0203 這沒什麼問題啊 支持家人都不行 08/28 13:19
fatcat1022 我覺得不妥 球員還是要專注在比賽 拿毛巾互動太過了 08/28 13:24
crusaders811 以後中場休息請猴隊都閉眼冥想,比賽過程中球員禁止 08/28 13:28
crusaders811 交談嘻笑,不然就是不敬業 08/28 13:28
iiiven 看了覺得刺眼不舒服的,看球態度都有問題(?) 08/28 13:37
hiroko 昨天這安排早就橋好了吧 先讓Julia跳 看完也還有時間準備 08/28 13:50
hiroko 毛巾選擇也是有挑過 不然舉女友毛巾更閃 08/28 13:50
mars329 休息時間幫女友打氣互動一下還好啦 08/28 16:23
dodoro1 0 09/06 01:0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