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2.1
NP: 59(34)
H: 7
R: 5
ER: 5
K: 2
BB: 1
ERA: 19.29
WHIP: 3.43
今天開箱的中信新洋投柯威士 用球數限制60球
球速跟控球看起來都完全不在狀況內
第一局甚至出現13X公里的速球
最終只投了2.1局就用了59球退場
當時已經失三分且留下1、2壘殘壘換謝榮豪登板
謝榮豪也被打了接連了三隻安打送回剩下的兩個壘包
最終柯威士2.1局失五分 都是自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90.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5348504.A.422.html
推文 (97)
→
u9596g12
本場唯一貢獻 讓爪爪年輕人可以上場
08/16 20:48
→
spzper
控球超噴投不進去~
08/16 20:48
推
evan09900966
快樂逃敗
08/16 20:48
噓
stardream226
老柯快滾好嗎
08/16 20:49
推
onepiece2041
人家問天他謝天
08/16 20:49
→
zxc906383
該洗了
08/16 20:49
推
zonzonzon
UJ:丟得好
08/16 20:49
→
darren2586
只有壞球跟紅中
08/16 20:49
→
hsuaninteen
投超爛
08/16 20:49
推
JRhokkaido
謝天超好笑
08/16 20:49
推
zhou0617
有之前打擊教練金安的感覺
08/16 20:49
推
allgking
這位要先期末考
08/16 20:49
噓
jocabyu
怎麼會覺得KBO退貨的中職就會投得好啊..?制服組要不要
08/16 20:50
→
jocabyu
去面壁一下
08/16 20:50
噓
n613011
老柯:大開箱大失敗
08/16 20:50
→
oldfatman
博多穩了
08/16 20:50
→
nanako81240
現在給他回程機票還來得及嗎
08/16 20:50
→
liaogary
球速慢的黃博多?
08/16 20:50
推
mart1108
假貨
08/16 20:50
噓
darwincell
滾
08/16 20:50
→
nanako81240
對了機票順便多買一張制服組的 跟他一起回國
08/16 20:50
→
allgking
沒有這位你各位有統恩可以看?
08/16 20:50
推
jason771016
不錯 讓UJ休息
08/16 20:51
推
Din192837465
留著用 說不定是運氣組靠對方自爆
08/16 20:51
推
realbezhemei
祭天犧牲召喚
08/16 20:51
推
ninaman
柯sP差點讓爪迷坐牢
08/16 20:52
→
bill9128
二軍沒投過,一軍直接開箱
08/16 20:52
推
tsai1453
柯差點讓大家一起坐牢
08/16 20:52
推
KongFuParty
這樣也可以逃敗 爽
08/16 20:52
→
realbezhemei
召喚統神
08/16 20:52
推
Xghostptt
黃博多感覺又穩了 XD
08/16 20:52
→
cpblnpb
ERA 3.43還可以啦,什麼? 是WHIP
08/16 20:52
推
Oliver5120
博登剛來也很像發球機 再看看吧
08/16 20:52
推
kirimaru73
他這樣應該要算是成功發起撤退戰的關鍵人物
08/16 20:52
推
starxls
這場有金安的味道
08/16 20:53
推
wugo
不意外 爪爪的找洋投能力..
08/16 20:53
推
sweat992001
比魏能帝還差
08/16 20:53
→
j3307002
柯威士這樣子是別想取代黃博多了
08/16 20:53
→
j3307002
還要再開箱韋禮加嗎
08/16 20:53
→
j3307002
黃博多缺點就是他不會投台鋼
08/16 20:54
推
ramDisk
美美下去換一個這樣的洋投
08/16 20:54
→
daniel0203
黃博多至少能吃5局
08/16 20:54
推
u9596g12
博登還有3A很漂亮的成績背書 柯是差到被退貨 不好說
08/16 20:54
→
ramDisk
韋在二軍投的也普普
08/16 20:54
推
revise
假貨
08/16 20:54
→
j3307002
可能是要讓黃博多下週投台鋼期末考嗎
08/16 20:54
→
daniel0203
吃不了5局以上 黃博多還是很穩
08/16 20:55
推
meetav
Thank you!!
08/16 20:55
→
j3307002
還是就直接確定羅戈,博登,黃博多?
08/16 20:55
推
vini770803
這位目前微妙投的都打很遠又深
08/16 20:56
→
MAX777
羅戈:.....
08/16 20:56
推
first841126
韓國退貨有原因的
08/16 20:56
→
DPP48
爛透了
08/16 20:57
推
ohfae0728
讓UJ提早下場休息並召喚統神的功臣
08/16 20:58
推
voyhanxu
人家是打教兼先發
08/16 20:58
推
cooperqq
陳統恩的恩人
08/16 20:59
推
Avengers
羅戈:今天的分數給我一分好嗎
08/16 20:59
推
meow83712
下次就期末考了吧
08/16 21:00
推
fjzd1267
UJ之友
08/16 21:00
推
iverson909
太久沒實戰吧
08/16 21:00
→
yanwe
難道是之前的金恩打教嗎
08/16 21:01
推
lion83395
掉5分還能不敗 羅戈好羨慕
08/16 21:01
推
love1500274
超爛
08/16 21:02
→
nobeldd
保拉不該出的。。。
08/16 21:02
→
nobeldd
移出
08/16 21:02
→
terry955048
超爛,聽說之前韓職王牌,就這??
08/16 21:03
→
j3307002
德寶拉搞不好明年可以簽便宜一點備用
08/16 21:03
推
yaieki
今天表現真的爛 但這樣投才能讓宇杰下去休息也是有功
08/16 21:04
推
youare
韓職那麼爛 還被季中退貨的 怎麼可能有中職一軍水準
08/16 21:04
推
u9596g12
結果明年被富邦買走 改叫德寶藍
08/16 21:04
推
cake10414
我只能再給一場機會 再這種成績 就88了
08/16 21:05
推
nobeldd
韓國當然贏不了世界冠軍
08/16 21:08
推
Bengold
831大限前 就只剩下週再一次機會吧
08/16 21:08
推
sasadog
他還有一發病的隱憂 季後賽要用他的話 心臟要很大喔
08/16 21:11
→
Augustus5
機票
08/16 21:12
→
jsdf
假貨
08/16 21:12
推
elvis0109
連邦邦都吃不了 解約了吧
08/16 21:12
→
nonpro
這老柯不太okㄚ
08/16 21:13
推
kodo5566
還好還有備案
08/16 21:14
→
suleyman
他韓職巔峰時期是2023 去年就已經滿慘了...
08/16 21:14
→
beefw
寶拉不註銷也不能投 別再保了
08/16 21:14
→
terry955048
第一場給富邦修理也好,有些洋投就是欠修理自以為是
08/16 21:17
→
terry955048
,記得去跟他強調富邦今年戰績墊底
08/16 21:17
推
cake10414
他下一場比較有可能碰到啾吧? 更難了
08/16 21:21
推
yunjay1220
金安2.0
08/16 21:23
→
its0130
人家用心良苦,讓UJ休息耶
08/16 21:23
推
magician5566
柯: 一定是下半身核心肌力不足,早知多騎幾組飛輪
08/16 21:27
→
jumperman
今天沒有UJ..UJ終於不用坦了~
08/16 21:29
推
Shume
這咖超爛,控球爛球速又慢,13X速球是啥鬼
08/16 21:33
噓
asdasd57
韓職就這????
08/16 21:33
推
www30686564
強運~
08/16 21:41
推
PTTAN1
爛到哭啊..
08/16 21:43
推
yzu1977
大家好急喔...柯還有兩次機會
08/16 21:58
推
Yogin
還需要適應一下吧
08/16 22:17
→
sss6515366
不看好這位
08/16 22:21
→
oftheday
難怪韓國人不想用,笑死
08/16 22:58
推
jueihsinlin
高級發球機
08/1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