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日職】#古林睿煬 日職生涯初完封勝 九局投98球奪7K,只被敲2安!2025.05.11 北 海道日本火腿鬥士 vs 東北樂天金鷲 古林睿煬總計以98球投完9局,僅被敲2支安打,另外投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最快球速154 公里,在生涯第二場先發拿下勝投,第三場先發就締造完封勝,成為史上第10位在日職締造 完封勝的台灣投手,前一人是2012年8月17日的陽耀勳。 https://m.youtube.com/watch?v=x1wHnAUz7x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2.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46946922.A.EB2.html ※ 編輯: leonjapan (42.73.112.82 臺灣), 05/11/2025 15:03:45

推文 (212)

onion10021 推推 雖然看了整場 05/11 15:02
hcastray 晚點等洋聯配樂版 05/11 15:03
Dumbbbb 老實說古林三振後的微笑 很不尊重對手...... 05/11 15:03
ash9911911 3樓好了啦 05/11 15:03
fast123496 3樓好了啦 05/11 15:03
akiraje 4B怎麼又出現了 05/11 15:03
chej 大哥 好表現都不能笑? 05/11 15:04
flylim0902 三振後不能笑是要哭喔 05/11 15:04
ts105425 我也覺得 三振了應該要土下座道歉以示歉意 05/11 15:04
Ironcc 3樓在公殺小 05/11 15:04
MagicNos 4b 05/11 15:04
ken720331 怎麼總是有那種硬要的 05/11 15:04
Hanjiyu 為什麼都有神奇的發言出現啊XD 05/11 15:04
iwgp29 3F是哪裡來的67,沒實力就滾 05/11 15:04
Eric85768 這ID直接黑單就好了 05/11 15:05
sluggers 那發言跟他的ID一樣 05/11 15:05
cityman9999 3樓說說要如何表示 05/11 15:05
Jimman209 不能笑是要哭喔 05/11 15:05
sonet960630 謝謝三樓讓我知道三振後應該哭著下投手丘 05/11 15:05
TURN 4b是要多故意這種留言 05/11 15:05
daicloud 那麼振臂怒吼的怎麼說?? 05/11 15:05
turtlebearha 對啦 三振之後要跟人家道歉說對不起把你K了 05/11 15:05
tigerface 每三振完90度鞠躬大喊三振您我很抱歉這樣嗎 05/11 15:05
Eric85768 這種就是要故意歪樓的 05/11 15:05
creambread 三振後應該要土下座以示尊重 對吧? 05/11 15:06
pyps 好啦以後三振之後都先在投手丘大哭一次 05/11 15:06
qwaszx1793 3樓留了這麼多篇終於釣到了,業績達標了吼XD 05/11 15:06
tihs104 三振後哭起來! 05/11 15:06
JoeGibsonJr 老實說3F的推文很不尊重人 05/11 15:06
YoGlolz 推古林 05/11 15:06
cool34 4b這麼多人不認識了啊? 跟他計較做啥? 05/11 15:06
LionKill 怎麼今天阿熊跟4b都出現了 05/11 15:06
QsAsedo 靠杯4b還在喔 05/11 15:06
lentiotheis 3樓有事嗎 05/11 15:06
Augustus5 三樓不是老王時代就有的反串常客嗎 05/11 15:06
lyt5566 好久沒看到4b出來搞笑了 05/11 15:06
pig33pig33 下次三振脫帽致意好不好~供三小! 05/11 15:06
carlosalex 我還想說推文黑黑的又是哪個天兵? 05/11 15:06
lity3426 今天^w^ 05/11 15:06
coon182 4b釣魚仔出桶了喔 05/11 15:06
hses5307 好久沒看到4b出來耍寶了 05/11 15:07
jehk 三樓笑死我了 05/11 15:07
potato0824 3樓可憐 05/11 15:07
timlin0147 怎麼越來越像田中將大 05/11 15:07
Dumbbbb 你找到日本投手三振後笑的影片?日職文化本來就不一樣 05/11 15:07
fash5896 4b出來了喔 05/11 15:07
rurutei 推推 看了感動 05/11 15:07
Dumbbbb 我日本待10年了我會不懂???? 05/11 15:07
hyuk98 難道三振完要說蘇咪媽先才尊重嗎 05/11 15:07
hsr7016 甚麼時候又多一個待日本10年的屬性了 05/11 15:08
kiolp 好了拉 乾脆投完封下跪道歉好不好 05/11 15:08
leotompp 那個中外野跑好快@@ 短跑健將嗎 05/11 15:08
a85370 三振對手後要脫帽道歉嗎? 05/11 15:08
jehk 人家日本10年資歷...給尊重 05/11 15:08
lmf770410 就你最厲害 馬上就知道什麼叫不尊重 心理大師 05/11 15:08
s72005ming 微笑怎麼了嗎? 05/11 15:08
hses5307 大概只是你的老任帳戶跨到日本10年吧笑死 05/11 15:09
lmf770410 刷存在感而已 05/11 15:09
ghostl40809 4b是不是跟女友分手了 05/11 15:09
wplinwp 大家都不要理3樓 他自己就會自討沒趣了 05/11 15:09
Dumbbbb 罵我的找得到日本投手笑的影片嗎?我是擔心古林好嗎 05/11 15:09
chrisaaaaa 3樓可憐 05/11 15:09
macaque 05/11 15:09
s72005ming 4b只會保送吧… 05/11 15:09
lmf770410 對 這倒提醒了我 直接黑單 05/11 15:09
cobras638 4b 05/11 15:09
AllenG 不然是要跪著哭爬下投手丘嗎 05/11 15:09
aa041104 所以三振後要哭嗎? 05/11 15:09
peteru4 3振對手還不能笑 不然要哭嗎 05/11 15:10
eric09260926 三樓怎麼還在鍵盤上發言 05/11 15:10
s72005ming 我看你改叫3s好了xd 05/11 15:10
Dumbbbb 沒分手 結婚了啦 所以比較少來棒球版 都待在日本生活版 05/11 15:10
kingkidd 看來中職去年被壓制,不會丟臉了... 05/11 15:10
luna2000sea 反串金無聊 05/11 15:10
s72005ming 結婚了....有夠可悲 05/11 15:10
Q12345Q 下次誰打全壘打確信步 一個一個來鞭 只能小碎步道歉步 05/11 15:10
nnoommoo 4B你的出生很不尊重這世界上的人 05/11 15:10
MarkThx 表現好到只能酸這個也是很好笑 05/11 15:10
eugene147258 古林愛愛愛了 05/11 15:10
SP88 7777 05/11 15:10
s72005ming 我說的是女生! 05/11 15:10
jevin 好快 讚 05/11 15:11
myhope203 真的太強了! 05/11 15:11
brothers5023 Good lin 05/11 15:11
shing529 三樓笑死,留這種言就很尊重人囉 05/11 15:11
s72005ming 但幫忙牽制一個怪人也是功德一件 05/11 15:11
pttrackhwang 會因為3樓結果爆嗎? 05/11 15:11
ko74652 不然要跟對手敬禮嗎 笑死 05/11 15:12
s72005ming 你們就互相傷害好了! 05/11 15:12
josh861010 好了啦 下次用哭的好了 05/11 15:13
green0616 三樓笑死 05/11 15:13
iceo1120 可能覺得每次三振後就要脫帽道歉一次 05/11 15:13
MacBookAir12 4b本版有名啊XD 05/11 15:13
chccang 期待神人翻譯2ch推文 05/11 15:13
r0ck123 老實說 那種低能留言很不尊重看到的人 05/11 15:13
TenRings 3樓真的可憐啊 05/11 15:13
ccy858 真的會被三樓笑死 05/11 15:14
lmf770410 揣測別人不尊重對方 結果還說是在擔心 笑死 揣測正夯 05/11 15:14
hsiaotim 三樓什麼東西啊 05/11 15:14
S6321698 3樓好了啦 05/11 15:14
nice022228 還擔心勒 笑死 05/11 15:15
TweetyCheng 4某樓應該是生活不順遂肥宅 05/11 15:15
lmf770410 理直氣壯叫別人拿三振微笑影片提證據 笑死人 自己揣測 05/11 15:15
lmf770410 別人不尊重拿不出半根毛證據還有臉說別人 05/11 15:15
Rik0923 3樓有事嗎 05/11 15:15
bagaroach 投手三振不准笑,打者上壘不准慶祝,你是去球場還墳場 05/11 15:16
bagaroach 05/11 15:16
pttrackhwang 3樓不是東西,應該是人 05/11 15:16
ericinttu 整篇被帶歪樓 它是有比古林紅? 05/11 15:17
triangle10 老實說關3樓屁事 05/11 15:17
ukss 來朝聖某樓的低能留言 05/11 15:18
ATTW 三樓笑死 一堆振臂吼叫的 微笑超和善好嗎 05/11 15:18
Eric85768 直接黑單他就好了 05/11 15:18
asdf70044 整篇歪 笑死 05/11 15:19
anomic24 對那種故意討罵的留言 不要理就好了 人家就會自討沒趣 05/11 15:19
qqstory 推推 05/11 15:19
reincarnate 感動推 05/11 15:20
Yunanadayo 會理3樓的智商跟3樓差不多ww 05/11 15:20
crayon1988 都快20年了某ID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05/11 15:21
ejirum 愛古林 05/11 15:21
chartan 三樓好了啦 05/11 15:22
Kowdan 4B這2B原來沒被永桶喔 05/11 15:22
bagaroach 這個野手傳球刺殺打者笑了,禮貌嗎? 05/11 15:22
bagaroach https://i.imgur.com/lQrmb7w.jpeg 05/11 15:22
shinnyrlue 為什麼3F這種人可以暢所欲言? 05/11 15:22
LADKUO56 4B這不就老引戰ID了 看來現在很多人不知道 05/11 15:23
antonio019 超強 05/11 15:23
td770715 不能笑是要哭 我快笑死 05/11 15:23
wih1007 3樓不錯喔!BB如果有上PTT一定會開發一個「三振不准笑」 05/11 15:23
wih1007 企劃主題日 05/11 15:23
sg1987 釣魚推文建議直接無視 05/11 15:23
antonio019 三振對手應該脫帽致歉啊 怎麼可以笑呢 05/11 15:23
yfhao 可惜 在美國看不了. 05/11 15:23
wih1007 三振笑出來會有人提球棒上去尻投手屁股 05/11 15:24
blackorblue 知道4b的都老人了 05/11 15:26
ByNash 98球 我還以為是郭太源日職時期 05/11 15:27
mashmabo 好強啊古林 今年穩定輪值一整季吧 05/11 15:27
borhaur 找到了 05/11 15:28
borhaur https://youtu.be/Z4Y4uS2-zWc?t=142 05/11 15:28
yonex123 三振對手就是害人失業 毀人職涯..不可取 05/11 15:30
sustto 皮夾皮夾要有關注才知道 圈外就大聯盟跟抱小孩 05/11 15:31
yonex123 樓上影片高姓投手一定是華人,我去日本快10次了,怎麼 05/11 15:32
sustto 推文錯篇惹 05/11 15:32
yonex123 可能認錯 05/11 15:33
rosiesmmm 三樓可悲 05/11 15:33
granturismo 不能笑不能笑不能笑.jpg 05/11 15:34
pttrackhwang 真的因3樓而爆 05/11 15:34
interlover 推古林神鬼表現! 05/11 15:35
GBO5 真貨 05/11 15:35
qpqq 太棒了! 05/11 15:35
Derp 三樓專業喔XD 05/11 15:35
callme5f 三樓理系勒靠膩 05/11 15:37
x147147147 三樓 噗哈哈哈 05/11 15:38
ptt0805 05/11 15:38
jurickson 4b消失這麼久一回來就發揮日常 05/11 15:38
kamihio 4b就日職戰隊阿 05/11 15:39
Arodz 太強啦‼ 05/11 15:40
peanut7516 完封勝好猛 05/11 15:40
yankees733 4b棒版搞笑仔 沒人不知道吧 05/11 15:41
Uberhan 4b真的很4b 05/11 15:42
f99999993 3樓多講一點 05/11 15:43
AhCheng 4B不意外 05/11 15:45
q16941153 太感動了!!!期待金孫可以站穩一軍 05/11 15:45
konku0204 連二壘都沒讓人上過 強 05/11 15:47
bunbunbun 第一場沒被雷 已經三連勝了吧 05/11 15:49
ctes940008 05/11 15:49
simon301 太強了 05/11 15:52
HansonBobo 05/11 15:53
lepidoptera 4b刷存在感.. 05/11 15:53
tmac0517 贏球有實力 怎麼秋都可以吧 沒看過美國人更秋? 05/11 16:00
ohmyya 竟然有人會回4b的推文 05/11 16:02
ZZGGME 3樓好了啦笑死 05/11 16:04
Eyrie 4b沒被桶哦 好意外 05/11 16:06
domoto0101 3樓走到哪裡都是小丑 05/11 16:07
Hybridchaos 太強惹 05/11 16:08
ScotchWhisky 3F 笑死 05/11 16:08
PinScanner11 4b老釣魚仔了,居然還在 05/11 16:09
Suntia 好可憐 找不到東西酸只能抓這種無聊鳥事來講XD 05/11 16:09
kyamato 讚啦~~~ 05/11 16:11
YiJane 太強啦~~~ 05/11 16:18
ohlaohhh 3樓該桶了吧,鬧版 05/11 16:20
BardxBaymax 太帥了 05/11 16:20
syuanren 太猛了 05/11 16:21
zxc19920605 三樓這種事不用你擔心 05/11 16:24
fireguard119 可憐,有人病得不輕 05/11 16:25
ashia5287 三振後的微笑很不尊重是殺小XDD 05/11 16:26
t2134563 4b去找你的日本女友秀秀啦 05/11 16:26
joeduck 4v神獸也出來了 05/11 16:29
kenro 有人很故意裝白X 05/11 16:30
jessicaabc98 三樓? 05/11 16:31
IamJack1 3樓很頂五的標題發言 該不會在頂五工作吧 05/11 16:32
tino0705 3樓是不是被笑過,走不出來,幫你QQ啦 05/11 16:35
MayDayFebrua 帥帥帥 05/11 16:36
WongKarWai 居然有人在乎三樓... 05/11 16:38
A135142 05/11 16:45
evan000000 7777777777 05/11 16:47
likeske 日系正妹粉絲大概會逐漸增加了XD 05/11 16:50
s6525480 好看 05/11 17:01
kenkenken31 太帥氣 05/11 17:08
ATTW 這篇推文就一堆三樓 居然有人在乎別人在乎三樓...XDD 05/11 17:18
lookers 就固定反串的 05/11 17:25
vincent0965 3樓有資格談尊重? 05/11 17:36
blue820117 05/11 17:41
KAGOD 4b不EY 05/11 17:55
rickyjessy 05/11 18:28
nsk 古林黑戰隊要成軍了嗎? 05/11 19:09
giveraycool 推推 金孫加油 05/11 19:28
allenlee6710 以後會有古林黑戰隊嗎? 05/11 19:58
CCWchris 強! 05/11 20:11
billion512 陽耀勳推一個 05/11 20:16
kolor 一個在下面看戲的在揣摩人家尊不尊重,你很重要? 05/11 21:02
shaaan 太神啦~ 05/11 23:5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