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古林睿煬 日職生涯初完封勝 九局投98球奪7K,只被敲2安!2025.05.11 北
海道日本火腿鬥士 vs 東北樂天金鷲
古林睿煬總計以98球投完9局,僅被敲2支安打,另外投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最快球速154
公里,在生涯第二場先發拿下勝投,第三場先發就締造完封勝,成為史上第10位在日職締造
完封勝的台灣投手,前一人是2012年8月17日的陽耀勳。
https://m.youtube.com/watch?v=x1wHnAUz7x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2.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46946922.A.EB2.html
※ 編輯: leonjapan (42.73.112.82 臺灣), 05/11/2025 15:03:45
推文 (212)
推
onion10021
推推 雖然看了整場
05/11 15:02
推
hcastray
晚點等洋聯配樂版
05/11 15:03
推
Dumbbbb
老實說古林三振後的微笑 很不尊重對手......
05/11 15:03
→
ash9911911
3樓好了啦
05/11 15:03
噓
fast123496
3樓好了啦
05/11 15:03
→
akiraje
4B怎麼又出現了
05/11 15:03
推
chej
大哥 好表現都不能笑?
05/11 15:04
推
flylim0902
三振後不能笑是要哭喔
05/11 15:04
→
ts105425
我也覺得 三振了應該要土下座道歉以示歉意
05/11 15:04
推
Ironcc
3樓在公殺小
05/11 15:04
推
MagicNos
4b
05/11 15:04
→
ken720331
怎麼總是有那種硬要的
05/11 15:04
推
Hanjiyu
為什麼都有神奇的發言出現啊XD
05/11 15:04
推
iwgp29
3F是哪裡來的67,沒實力就滾
05/11 15:04
推
Eric85768
這ID直接黑單就好了
05/11 15:05
推
sluggers
那發言跟他的ID一樣
05/11 15:05
推
cityman9999
3樓說說要如何表示
05/11 15:05
→
Jimman209
不能笑是要哭喔
05/11 15:05
推
sonet960630
謝謝三樓讓我知道三振後應該哭著下投手丘
05/11 15:05
推
TURN
4b是要多故意這種留言
05/11 15:05
推
daicloud
那麼振臂怒吼的怎麼說??
05/11 15:05
噓
turtlebearha
對啦 三振之後要跟人家道歉說對不起把你K了
05/11 15:05
推
tigerface
每三振完90度鞠躬大喊三振您我很抱歉這樣嗎
05/11 15:05
→
Eric85768
這種就是要故意歪樓的
05/11 15:05
推
creambread
三振後應該要土下座以示尊重 對吧?
05/11 15:06
推
pyps
好啦以後三振之後都先在投手丘大哭一次
05/11 15:06
推
qwaszx1793
3樓留了這麼多篇終於釣到了,業績達標了吼XD
05/11 15:06
推
tihs104
三振後哭起來!
05/11 15:06
推
JoeGibsonJr
老實說3F的推文很不尊重人
05/11 15:06
推
YoGlolz
推古林
05/11 15:06
→
cool34
4b這麼多人不認識了啊? 跟他計較做啥?
05/11 15:06
推
LionKill
怎麼今天阿熊跟4b都出現了
05/11 15:06
推
QsAsedo
靠杯4b還在喔
05/11 15:06
推
lentiotheis
3樓有事嗎
05/11 15:06
→
Augustus5
三樓不是老王時代就有的反串常客嗎
05/11 15:06
→
lyt5566
好久沒看到4b出來搞笑了
05/11 15:06
推
pig33pig33
下次三振脫帽致意好不好~供三小!
05/11 15:06
推
carlosalex
我還想說推文黑黑的又是哪個天兵?
05/11 15:06
推
lity3426
今天^w^
05/11 15:06
推
coon182
4b釣魚仔出桶了喔
05/11 15:06
推
hses5307
好久沒看到4b出來耍寶了
05/11 15:07
推
jehk
三樓笑死我了
05/11 15:07
推
potato0824
3樓可憐
05/11 15:07
推
timlin0147
怎麼越來越像田中將大
05/11 15:07
推
Dumbbbb
你找到日本投手三振後笑的影片?日職文化本來就不一樣
05/11 15:07
推
fash5896
4b出來了喔
05/11 15:07
推
rurutei
推推 看了感動
05/11 15:07
→
Dumbbbb
我日本待10年了我會不懂????
05/11 15:07
推
hyuk98
難道三振完要說蘇咪媽先才尊重嗎
05/11 15:07
推
hsr7016
甚麼時候又多一個待日本10年的屬性了
05/11 15:08
推
kiolp
好了拉 乾脆投完封下跪道歉好不好
05/11 15:08
推
leotompp
那個中外野跑好快@@ 短跑健將嗎
05/11 15:08
推
a85370
三振對手後要脫帽道歉嗎?
05/11 15:08
→
jehk
人家日本10年資歷...給尊重
05/11 15:08
→
lmf770410
就你最厲害 馬上就知道什麼叫不尊重 心理大師
05/11 15:08
推
s72005ming
微笑怎麼了嗎?
05/11 15:08
推
hses5307
大概只是你的老任帳戶跨到日本10年吧笑死
05/11 15:09
→
lmf770410
刷存在感而已
05/11 15:09
推
ghostl40809
4b是不是跟女友分手了
05/11 15:09
→
wplinwp
大家都不要理3樓 他自己就會自討沒趣了
05/11 15:09
推
Dumbbbb
罵我的找得到日本投手笑的影片嗎?我是擔心古林好嗎
05/11 15:09
推
chrisaaaaa
3樓可憐
05/11 15:09
推
macaque
推
05/11 15:09
→
s72005ming
4b只會保送吧…
05/11 15:09
→
lmf770410
對 這倒提醒了我 直接黑單
05/11 15:09
→
cobras638
4b
05/11 15:09
推
AllenG
不然是要跪著哭爬下投手丘嗎
05/11 15:09
推
aa041104
所以三振後要哭嗎?
05/11 15:09
推
peteru4
3振對手還不能笑 不然要哭嗎
05/11 15:10
推
eric09260926
三樓怎麼還在鍵盤上發言
05/11 15:10
→
s72005ming
我看你改叫3s好了xd
05/11 15:10
→
Dumbbbb
沒分手 結婚了啦 所以比較少來棒球版 都待在日本生活版
05/11 15:10
推
kingkidd
看來中職去年被壓制,不會丟臉了...
05/11 15:10
推
luna2000sea
反串金無聊
05/11 15:10
→
s72005ming
結婚了....有夠可悲
05/11 15:10
推
Q12345Q
下次誰打全壘打確信步 一個一個來鞭 只能小碎步道歉步
05/11 15:10
噓
nnoommoo
4B你的出生很不尊重這世界上的人
05/11 15:10
推
MarkThx
表現好到只能酸這個也是很好笑
05/11 15:10
推
eugene147258
古林愛愛愛了
05/11 15:10
推
SP88
7777
05/11 15:10
→
s72005ming
我說的是女生!
05/11 15:10
推
jevin
好快 讚
05/11 15:11
推
myhope203
真的太強了!
05/11 15:11
推
brothers5023
Good lin
05/11 15:11
推
shing529
三樓笑死,留這種言就很尊重人囉
05/11 15:11
→
s72005ming
但幫忙牽制一個怪人也是功德一件
05/11 15:11
推
pttrackhwang
會因為3樓結果爆嗎?
05/11 15:11
→
ko74652
不然要跟對手敬禮嗎 笑死
05/11 15:12
→
s72005ming
你們就互相傷害好了!
05/11 15:12
推
josh861010
好了啦 下次用哭的好了
05/11 15:13
推
green0616
三樓笑死
05/11 15:13
推
iceo1120
可能覺得每次三振後就要脫帽道歉一次
05/11 15:13
推
MacBookAir12
4b本版有名啊XD
05/11 15:13
推
chccang
期待神人翻譯2ch推文
05/11 15:13
推
r0ck123
老實說 那種低能留言很不尊重看到的人
05/11 15:13
推
TenRings
3樓真的可憐啊
05/11 15:13
推
ccy858
真的會被三樓笑死
05/11 15:14
→
lmf770410
揣測別人不尊重對方 結果還說是在擔心 笑死 揣測正夯
05/11 15:14
噓
hsiaotim
三樓什麼東西啊
05/11 15:14
推
S6321698
3樓好了啦
05/11 15:14
推
nice022228
還擔心勒 笑死
05/11 15:15
推
TweetyCheng
4某樓應該是生活不順遂肥宅
05/11 15:15
→
lmf770410
理直氣壯叫別人拿三振微笑影片提證據 笑死人 自己揣測
05/11 15:15
→
lmf770410
別人不尊重拿不出半根毛證據還有臉說別人
05/11 15:15
推
Rik0923
3樓有事嗎
05/11 15:15
→
bagaroach
投手三振不准笑,打者上壘不准慶祝,你是去球場還墳場
05/11 15:16
→
bagaroach
?
05/11 15:16
推
pttrackhwang
3樓不是東西,應該是人
05/11 15:16
推
ericinttu
整篇被帶歪樓 它是有比古林紅?
05/11 15:17
推
triangle10
老實說關3樓屁事
05/11 15:17
推
ukss
來朝聖某樓的低能留言
05/11 15:18
推
ATTW
三樓笑死 一堆振臂吼叫的 微笑超和善好嗎
05/11 15:18
推
Eric85768
直接黑單他就好了
05/11 15:18
→
asdf70044
整篇歪 笑死
05/11 15:19
推
anomic24
對那種故意討罵的留言 不要理就好了 人家就會自討沒趣
05/11 15:19
推
qqstory
推推
05/11 15:19
推
reincarnate
感動推
05/11 15:20
推
Yunanadayo
會理3樓的智商跟3樓差不多ww
05/11 15:20
→
crayon1988
都快20年了某ID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05/11 15:21
推
ejirum
愛古林
05/11 15:21
推
chartan
三樓好了啦
05/11 15:22
推
Kowdan
4B這2B原來沒被永桶喔
05/11 15:22
推
bagaroach
這個野手傳球刺殺打者笑了,禮貌嗎?
05/11 15:22
→
bagaroach
https://i.imgur.com/lQrmb7w.jpeg
05/11 15:22
推
shinnyrlue
為什麼3F這種人可以暢所欲言?
05/11 15:22
推
LADKUO56
4B這不就老引戰ID了 看來現在很多人不知道
05/11 15:23
推
antonio019
超強
05/11 15:23
推
td770715
不能笑是要哭 我快笑死
05/11 15:23
推
wih1007
3樓不錯喔!BB如果有上PTT一定會開發一個「三振不准笑」
05/11 15:23
→
wih1007
企劃主題日
05/11 15:23
推
sg1987
釣魚推文建議直接無視
05/11 15:23
→
antonio019
三振對手應該脫帽致歉啊 怎麼可以笑呢
05/11 15:23
推
yfhao
可惜 在美國看不了.
05/11 15:23
→
wih1007
三振笑出來會有人提球棒上去尻投手屁股
05/11 15:24
→
blackorblue
知道4b的都老人了
05/11 15:26
推
ByNash
98球 我還以為是郭太源日職時期
05/11 15:27
推
mashmabo
好強啊古林 今年穩定輪值一整季吧
05/11 15:27
推
borhaur
找到了
05/11 15:28
→
borhaur
https://youtu.be/Z4Y4uS2-zWc?t=142
05/11 15:28
推
yonex123
三振對手就是害人失業 毀人職涯..不可取
05/11 15:30
推
sustto
皮夾皮夾要有關注才知道 圈外就大聯盟跟抱小孩
05/11 15:31
推
yonex123
樓上影片高姓投手一定是華人,我去日本快10次了,怎麼
05/11 15:32
→
sustto
推文錯篇惹
05/11 15:32
→
yonex123
可能認錯
05/11 15:33
推
rosiesmmm
三樓可悲
05/11 15:33
推
granturismo
不能笑不能笑不能笑.jpg
05/11 15:34
推
pttrackhwang
真的因3樓而爆
05/11 15:34
推
interlover
推古林神鬼表現!
05/11 15:35
推
GBO5
真貨
05/11 15:35
推
qpqq
太棒了!
05/11 15:35
推
Derp
三樓專業喔XD
05/11 15:35
推
callme5f
三樓理系勒靠膩
05/11 15:37
推
x147147147
三樓 噗哈哈哈
05/11 15:38
推
ptt0805
強
05/11 15:38
→
jurickson
4b消失這麼久一回來就發揮日常
05/11 15:38
推
kamihio
4b就日職戰隊阿
05/11 15:39
推
Arodz
太強啦‼
05/11 15:40
推
peanut7516
完封勝好猛
05/11 15:40
→
yankees733
4b棒版搞笑仔 沒人不知道吧
05/11 15:41
推
Uberhan
4b真的很4b
05/11 15:42
推
f99999993
3樓多講一點
05/11 15:43
推
AhCheng
4B不意外
05/11 15:45
→
q16941153
太感動了!!!期待金孫可以站穩一軍
05/11 15:45
推
konku0204
連二壘都沒讓人上過 強
05/11 15:47
推
bunbunbun
第一場沒被雷 已經三連勝了吧
05/11 15:49
推
ctes940008
幫
05/11 15:49
→
simon301
太強了
05/11 15:52
推
HansonBobo
強
05/11 15:53
推
lepidoptera
4b刷存在感..
05/11 15:53
推
tmac0517
贏球有實力 怎麼秋都可以吧 沒看過美國人更秋?
05/11 16:00
推
ohmyya
竟然有人會回4b的推文
05/11 16:02
噓
ZZGGME
3樓好了啦笑死
05/11 16:04
推
Eyrie
4b沒被桶哦 好意外
05/11 16:06
→
domoto0101
3樓走到哪裡都是小丑
05/11 16:07
推
Hybridchaos
太強惹
05/11 16:08
推
ScotchWhisky
3F 笑死
05/11 16:08
推
PinScanner11
4b老釣魚仔了,居然還在
05/11 16:09
→
Suntia
好可憐 找不到東西酸只能抓這種無聊鳥事來講XD
05/11 16:09
推
kyamato
讚啦~~~
05/11 16:11
推
YiJane
太強啦~~~
05/11 16:18
推
ohlaohhh
3樓該桶了吧,鬧版
05/11 16:20
推
BardxBaymax
太帥了
05/11 16:20
推
syuanren
太猛了
05/11 16:21
推
zxc19920605
三樓這種事不用你擔心
05/11 16:24
→
fireguard119
可憐,有人病得不輕
05/11 16:25
推
ashia5287
三振後的微笑很不尊重是殺小XDD
05/11 16:26
→
t2134563
4b去找你的日本女友秀秀啦
05/11 16:26
推
joeduck
4v神獸也出來了
05/11 16:29
→
kenro
有人很故意裝白X
05/11 16:30
推
jessicaabc98
三樓?
05/11 16:31
噓
IamJack1
3樓很頂五的標題發言 該不會在頂五工作吧
05/11 16:32
推
tino0705
3樓是不是被笑過,走不出來,幫你QQ啦
05/11 16:35
推
MayDayFebrua
帥帥帥
05/11 16:36
→
WongKarWai
居然有人在乎三樓...
05/11 16:38
推
A135142
猛
05/11 16:45
推
evan000000
7777777777
05/11 16:47
→
likeske
日系正妹粉絲大概會逐漸增加了XD
05/11 16:50
推
s6525480
好看
05/11 17:01
推
kenkenken31
太帥氣
05/11 17:08
→
ATTW
這篇推文就一堆三樓 居然有人在乎別人在乎三樓...XDD
05/11 17:18
推
lookers
就固定反串的
05/11 17:25
→
vincent0965
3樓有資格談尊重?
05/11 17:36
推
blue820117
猛
05/11 17:41
推
KAGOD
4b不EY
05/11 17:55
推
rickyjessy
猛
05/11 18:28
推
nsk
古林黑戰隊要成軍了嗎?
05/11 19:09
推
giveraycool
推推 金孫加油
05/11 19:28
推
allenlee6710
以後會有古林黑戰隊嗎?
05/11 19:58
推
CCWchris
強!
05/11 20:11
推
billion512
陽耀勳推一個
05/11 20:16
推
kolor
一個在下面看戲的在揣摩人家尊不尊重,你很重要?
05/11 21:02
→
shaaan
太神啦~
05/11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