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批佐佐木挑戰大聯盟自私!前總管嗆:去了也會失敗 日職不是跳板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9日宣布,同意「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這個決定立即成為棒壇新聞焦點。前羅德總經理廣岡達朗卻是嚴厲批評佐佐木的選擇,直指 他的決定自私且不顧球隊利益,並質疑他無法適應大聯盟的高強度賽事,認為日職不應成為 大聯盟的跳板。 批佐佐木朗希赴美自私 前總經理看衰表現 羅德球團本部長松本尚樹表示,佐佐木自入團以來即表達過赴美的夢想,球團基於5年的綜 合判斷,決定尊重他的意願。佐佐木也向球團和球迷表達感謝,承諾會為棒球夢想不懈努力 ,盼能成為世界頂尖選手。 然而,前羅德總經理廣岡達朗卻對此決定抱持反對態度,他表示:「羅德大概對佐佐木朗希 的任性已經失去耐心,早放手也未嘗不好。」他認為,佐佐木在球季中經常喊痛、狀況不穩 定,已經影響整個球隊。 此外,廣岡批評佐佐木若以目前狀態進入大聯盟,恐怕無法適應大聯盟「投1休4」的輪值強 度。「他去了很可能會失敗,以他現有的體能,根本撐不住。」廣岡舉例,曾三度奪得澤村 賞的山本由伸都曾在大聯盟賽季中受傷,認為佐佐木缺乏足夠鍛鍊,無法承受大聯盟的嚴苛 競爭環境。 廣岡達朗:日職不是大聯盟的跳板 制度有待檢討 在入札制度下,佐佐木的年紀將使他受限於25歲以下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限額的限制,僅能 簽下小聯盟合約,預計最多只能拿750萬美元(約合2.41億新台幣),而羅德入札金最高為2 億8000萬日圓(約合5914萬新台幣)。廣岡認為,這樣的合約限制讓日本職棒的利益受損, 並呼籲日本棒球界應重新審視現行制度。 隨著日本頂尖選手接連赴美挑戰大聯盟,人才流失問題逐漸浮現。近年來,包括山本由伸、 今永昇太等球星都選擇提前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廣岡直言:「日本職棒不是大聯盟的 跳板,若佐佐木在入團時已有協議要赴美,不如當初就直接去大聯盟。」 廣岡達朗表示,不少大聯盟回流的球員未能在日職再度取得亮眼成績,甚至影響球團資源, 認為應由全棒球界檢討現行制度,保護日本本土職棒的發展。 https://www.nownews.com/news/6578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31218613.A.6FA.html

推文 (799)

johnwu 很氣喔 11/10 14:04
choobii 廣岡要變老害了嗎 11/10 14:04
Rosor 又是哪個老害 11/10 14:04
Nightking 樓下嘴老害 11/10 14:04
game147 講說一定不會成功就過了 11/10 14:05
CavendishJr 每個旅外的都適用耶 11/10 14:05
choobii 還有入扎被壓價是美國人搞的啦 11/10 14:05
danielgogogo Zzzzzz 該嘴的是你們家總管 不是選手 11/10 14:05
EricOu0218 92歲的老……啊人家就真的很老呀 11/10 14:05
choobii 他們就只想便宜用才會改成這套 11/10 14:05
laihom0808 大谷有失敗嗎 11/10 14:05
PbTi 上一個被說站不穩大聯盟的日本人大谷表示 11/10 14:05
WasJohnWall 他該被罵的是沒讓羅德賺錢吧 其他那些賣出去幾百上 11/10 14:06
WasJohnWall 千萬的真的有差嗎 11/10 14:06
Kaberman569 廣岡現在早就和羅德沒關係了 11/10 14:06
stinger5009 人家當初就直接去大聯盟你也還是用不到他啊說啥呢 11/10 14:06
Nightking 就佐佐木和羅德兩個想法異於常人的一拍即合啊 11/10 14:06
Nightking 哪邊被嘴都很正常 11/10 14:06
ivo88114 會被說老害 都前總管 關你啥事 11/10 14:06
Nightking 不要再拿大谷救援了 大谷跟佐佐木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11/10 14:06
choobii 的確 他當初有種一點直接去誰都罵不到他 可是進來又吵著 11/10 14:07
choobii 要出去的話呢 11/10 14:07
forever23 又老又害 11/10 14:07
Tanjiro 侯 資方打手吼 11/10 14:07
Kaberman569 羅德拿不到多少錢還損失先發戰力,本來就是對球隊最 11/10 14:08
Kaberman569 沒利益的決定,被質疑很正常 11/10 14:08
JIYUI 有原表示: 11/10 14:08
kenro 老害都會崩潰,跟這裡一些人一樣不看好,但那就別搶啊 11/10 14:08
kensukeshu 原來已經92歲了 11/10 14:08
forever23 大谷去美國之後你看那個肌肉長了多少 11/10 14:09
johnli 就怕是你日本不會養 11/10 14:09
Moukoko 他以前在U18的時候毛就一堆了 選他的時候羅德就該想清 11/10 14:09
Moukoko 楚了 11/10 14:09
jardon 有股份嗎? 11/10 14:09
forever23 朗希會想早點去也是正常 11/10 14:09
choobii 所以高中畢業時怎麼不去? 11/10 14:10
aaccbb 他當初直接去大聯盟羅德也不用花大錢簽他,哪有一樣 11/10 14:10
a12349743 有種騎驢找馬的感覺 被罵蠻正常的 11/10 14:11
choobii 該不會是想要躲田澤條款 進來後再來吵著要去吧 11/10 14:11
Tanjiro 朗希就自己說他就是想日職起步 11/10 14:11
choobii 計畫通欸 11/10 14:11
Tanjiro 簡單來說就是想讓日本人養 11/10 14:12
ct13579 只要日職一直薪資凍漲,就一直會是大聯盟的下級聯盟 11/10 14:12
forever23 羅德都願意放了,還一堆在那邊哭 11/10 14:12
jumperman 佐佐木這麼急著去,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能投的時間有限 11/10 14:12
zerofield 你薪水跟mlb一樣就不會是跳板了 11/10 14:12
jumperman 就可能職業生涯隨時就會結束掉的那種感覺.. 11/10 14:13
Nightking 羅德就是因為放了才被質疑啊 11/10 14:13
huangjyuan 我覺得跟朗希的經歷也有關係吧 他想把握當下挑戰 11/10 14:13
Moukoko 人家不想在小聯盟吃苦 先在日職賺錢很合理 11/10 14:13
jumperman 要不然也真的也太反常了... 11/10 14:13
k865394 11/10 14:13
Nightking 先在日職賺錢 你至少走個正常程序吧 11/10 14:14
huangjyuan 我覺得不是 應該是他覺得人生無常 他的經歷很悲慘 11/10 14:14
busters0 真股東出來說話惹 11/10 14:14
alex8725 全世界都知道你佐佐木想去美國啦 照規定來不行嗎 11/10 14:14
bvg2536452 祝他在美國順利呀 11/10 14:15
shinshong 他性格不夠成熟 11/10 14:15
liao32168 當初野茂去也被一堆人嗆去了會失敗 呵呵 11/10 14:15
alex8725 經歷悲慘所以就可以情緒勒索其他人嗎? 11/10 14:15
panzerbug 鬧翻了 11/10 14:15
choobii 不行 因為我的經歷很悲慘 所以我不想蹲小聯盟 也不想被 11/10 14:15
choobii 田澤條款綁著又想早點去 11/10 14:15
all035 他也是照規定鬧到讓羅德放他出去啊 11/10 14:15
h1y2c3y2h1 給祝福很難? 11/10 14:16
a4268139 大谷可沒讓老東家賠錢 11/10 14:16
s678902003 差幾十億日幣,球團很難真的祝福吧... 11/10 14:16
KGarnett05 球員思考自己利益,球團當然也得從自身利益角度去想 11/10 14:17
Currice6677 真那麼想去美國 當初還參加選秀? 11/10 14:17
a12349743 沒撕破臉就很好 還祝福呢 11/10 14:17
takamiku 都2024了怎麼還不承認就是跳板 11/10 14:19
shinshong 這樣的決定,對誰有好處?只爽到大聯盟球團 11/10 14:19
gremon131 大谷那種方式不走 朗希就想走暗黑路線啊 11/10 14:19
Nightking 這就爽到大聯盟球團 真正的資方打手就是佐佐木本人 11/10 14:20
sorasp777 說的沒錯啊 11/10 14:20
KGarnett05 簽約金領了薪水也拿了球團要照計畫養結果提早跑 11/10 14:20
KOEI56 不要再拿大谷來比了啦 兩個狀況差那麼多 11/10 14:20
forever23 羅德自己也不敢講當初有沒有其他協議 11/10 14:21
alex8725 要當跳板沒問題啊 大谷山本那種讓大家皆大歡喜的方式不 11/10 14:21
ianasd 好兇耶 11/10 14:21
alex8725 要 堅持只要讓大聯盟爽 笑死 11/10 14:21
gekkou 有入札制後日職就是美職的跳板了,跟朗希無關 11/10 14:21
kenike 不爽不要抽啊 11/10 14:21
MK47 好氣喔XDDDDD 11/10 14:21
yeay 羅德真的佛心啦,你如果是球團方會放嗎? 11/10 14:21
KOEI56 大谷當初是火腿承諾給他二刀流他才留下的 不然人家原本要 11/10 14:21
KOEI56 直接赴美 11/10 14:21
cth5566 笑死朗希想大聯盟成長還得看不相干的人臉色? 11/10 14:21
bigguy 跟野茂差那麼多還敢扯 11/10 14:21
KGarnett05 除非球團是開來成全別人做慈善的,不然面對利益差距, 11/10 14:21
KGarnett05 誰能不計較 11/10 14:21
choobii 真的 頒個資方打手賽揚獎給他好惹 11/10 14:22
forever23 有協議的話還要為了球團利益留日本嗎? 11/10 14:22
gekkou 美職就是實力比較強 錢比較多 承認是跳板不可恥 11/10 14:22
KomachiO 差幾十億就沒辦法好來好去的啦,真的無法祝福朗希 11/10 14:22
bigguy 野茂當時有現在制度嗎 有了制度為什麼 11/10 14:22
bigguy 不遵守 11/10 14:22
jimgene 跟制度有什麼關系,你球團自己放人的 11/10 14:22
jimgene 而且只有頂尖的能去,還不一定成功 11/10 14:22
TokyoHard 好啦一切都怪井口,沒事抽甚麼抽 11/10 14:23
ck326 就是跳板,謝謝 11/10 14:23
KomachiO 朗希選這步走就只能祈禱未來真的能投出成績了 11/10 14:23
KOEI56 佐佐木當初有種一點直接說要赴美還比較讓人看得起 自己要 11/10 14:23
KOEI56 投入選秀 選完又一直怪聲 真的把NPB當跳板 11/10 14:23
jimgene 失敗跑回來的更多 11/10 14:23
alex8725 你知道野茂被近鐵逼到只能逃走嗎 11/10 14:23
gekkou 球團同意放人 也是一切合法 謝謝指教 11/10 14:23
ct13579 中職想當跳版還當不成 11/10 14:23
jimgene 也一堆入札沒人要的,以為MLB什麼都收嗎 11/10 14:23
Jamez 笑死 我就知道這種違反職場潛規則的行為會被嘴 11/10 14:24
KomachiO 不然應該會被酸得比山本還慘,還多一群自家人討厭( 11/10 14:24
bigguy 扯那麼多啦你看看日本球迷是祝福的都還是不祝福的多就知 11/10 14:24
bigguy 道了啦 11/10 14:24
shinshong 球團不放就繼續鬧脾氣啊,呵呵 11/10 14:24
Jamez 現在Z世代真的不吃這套了 11/10 14:24
jkl852 想去美國就應該高中畢就去 這樣子玩被嘴只是剛好 11/10 14:24
andye04 你買幾股啊 11/10 14:24
shinshong 球團也覺得煩了吧 11/10 14:24
JIYUI 球團自己放人也是很謎 11/10 14:25
alex8725 潛規則勒 11/10 14:25
choobii 因為高中去要是不小心失敗回來還要球監~選秀進來再開始 11/10 14:25
choobii 無敵鬧到你讓我出去~計畫通~ 11/10 14:25
alex8725 要你把你的財產用2%賣給其他版友你要不要 11/10 14:25
jimgene 入札的權利是球團的,不是球員的,球團最大 11/10 14:25
alex8725 願意賣的再來嘴 11/10 14:25
Nightking 羅德不放沒事 放了就把火導到自己身上了 11/10 14:26
jimgene 入札本來就是照顧球團的,自己放人自己吞 11/10 14:26
Jamez 人家球團就願意啊 有種就叫球團不要放人啊 為何是罵球員 11/10 14:26
bigguy 少的不是自己的錢 不動不癢的當然贊成啊 11/10 14:26
KGarnett05 可以硬不放但看來已經被搞氣氛很久了 11/10 14:26
Nightking 因為他年年搞真的很難看 11/10 14:26
WasJohnWall 他當初會怕田澤條款正常,畢竟完成度真的很低。但沒 11/10 14:26
WasJohnWall 想到羅德會吞這種條件 11/10 14:26
shinshong 不放就繼續鬧脾氣啊 11/10 14:27
sixsix666 是股東嗎?不是股東在這裡不能批喔 11/10 14:27
Jamez 所以就是他吃定球團 其他人又能拿他怎樣 頂多變黑粉 他也沒 11/10 14:27
Jamez 11/10 14:27
alex8725 我覺得沒必要放啊 美國對付喊吹密的也沒幾個最後會賤賣 11/10 14:27
maxgopon 現有制度,直接去大聯盟會被封殺吧 11/10 14:27
gekkou 羅德養不起來 就丟給美職養看看 如果美職也養不起來 那就 11/10 14:27
gekkou 不是羅德的問題啦 就只是空有天賦而已 11/10 14:27
sixsix666 批他自私在這裡會被圍剿 11/10 14:28
WasJohnWall 可以賣出去養整隊超過一年的現在賤賣掉真的很扯 11/10 14:28
jimgene 只要羅德說不放,去了也沒人敢收的 11/10 14:28
jumilin927 又一個老害 祝福很難嗎 11/10 14:28
aaa45629 印象中朗希兄這兩三年不是經常在怪聲或挟球迷以令球團嗎 11/10 14:28
WasJohnWall 說沒密約誰信啊 11/10 14:28
aaa45629 ?呵呵呵 11/10 14:28
jimgene 沒有一個球隊會得罪整個NPB,球團不放行,沒人會收 11/10 14:28
TWKaner 球團虧爛了,會這樣想正常 11/10 14:28
jumilin927 承認大聯盟比較強有很丟臉嗎0.0 11/10 14:29
bigguy 我是失望啦 投的好就哦 偷不好受傷就不要 11/10 14:29
bigguy 怪一堆人酸 11/10 14:29
JIYUI 挟球迷又是哪來的通靈? 11/10 14:29
AceClown 實話實說 11/10 14:29
tuanlin 都是球團不會安排 球員追求自我挑戰怎麼可能會有錯 11/10 14:30
jimgene 球團都自己吸收成本了,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11/10 14:30
Juchu 佐佐木就是自私呀,而且對母隊毫無感恩之心,既然那麼看不 11/10 14:30
bigguy 笑死 你是大聯盟人 怎麼會有優越感 11/10 14:30
Juchu 起日職覺得在日職浪費自己的寶貴青春,要提前去mlb,那當初 11/10 14:30
Juchu 就有種一點學大谷開記者會說不参加選秀直接去挑戰mlb,什麼 11/10 14:30
JIYUI 我相信他兩年後領大約投不好一樣有人酸啦 山本都被酸爆了 11/10 14:30
Juchu 好處都拿了才在那裡說要追夢,把羅德對他的保護當做理所當 11/10 14:30
Juchu 然,怎麼就不是自私 11/10 14:30
a12349743 成天在那邊trade me氣氛的真的不管放或不放都很頭大 11/10 14:31
sexbox 小屁孩一個 11/10 14:31
joddc 野茂當時鑽漏洞任意引退,比佐佐木還慘,全日本不看好,一 11/10 14:31
joddc 堆老害放話,完全沒有再回日本的後路,結果現在是先驅者XD 11/10 14:31
joddc 。佐佐木他現在是球團腦抽放人,不行還可以回日本,說實話 11/10 14:31
joddc 球團如果原本沒約定放人,現在搞這齣是哪招。 11/10 14:31
alex8725 山本讓歐力士賺到翻要酸啥 11/10 14:31
bigguy 美足超級盃嗆你大聯盟冠軍賽觀賽人數 11/10 14:31
bigguy 才多少 還大聯盟優越感 真是笑死 11/10 14:31
mt0481 他現在就跟野茂的狀況很像,沒人看好又罵得很難聽,以後大 11/10 14:31
mt0481 概也不用打國家隊了,再極端一點就跟野茂一樣待在美國不回 11/10 14:31
mt0481 去了。 11/10 14:31
alex8725 他跟野茂的狀況差那麼多 11/10 14:32
alex8725 羅德哪裡對不起他了 11/10 14:32
KGarnett05 很怕被日職耽誤一開始就不該拿日職簽約金直接去美職體 11/10 14:32
sixsix666 畢竟山本當時是一球未投拿投手最大約,爆了多少會有人 11/10 14:32
sixsix666 11/10 14:32
alex8725 那用野茂的方式用用看朗希看他能撐多久啊 11/10 14:32
a12349743 要這樣去也沒有後路回日本了 以後就不要回來就好 11/10 14:33
alex8725 不是自詡為先驅嗎 11/10 14:33
KGarnett05 系就好了,既然簽了明明時間到也會讓你走,就不安分一 11/10 14:33
alex8725 承受一下當年野茂怎麼被惡搞的不過分吧 11/10 14:33
JIYUI 我是說球迷一樣會酸 11/10 14:33
JIYUI 歐力士球迷應該是看到原本自家球員被酸會難受 11/10 14:33
KGarnett05 直氣氛要人提早放,好處全吃 11/10 14:33
jimgene 野茂一樣??我笑了,那是球團操他又不給好合約 11/10 14:33
mmmmmmmmmmmm 別拿大谷救援,大谷比他有種多了,才沒情勒 11/10 14:34
jimgene 氣到直接跑 11/10 14:34
qazxc312 日職確實就是跳板啊 11/10 14:34
a27783322 佐佐木感覺思維還是高中生 11/10 14:34
bigguy 野茂當是是追夢日本人都沒完成過的 11/10 14:34
bigguy 跟這次小屁孩任性差多了 11/10 14:34
jimgene 朗希能不能一場投200球,再來說跟野茂一樣 11/10 14:34
alex8725 野茂也不完全是追夢 11/10 14:35
tonywiner 在商言商 就這麼簡單 11/10 14:35
alex8725 是他已經被近鐵搞到無路可選了 11/10 14:35
jimgene 野茂追夢,追什麼,氣到不想打而已,哪來追夢 11/10 14:35
alex8725 不然野茂最早是想為仰木彬拼一座日本一的 11/10 14:35
sixsix666 他現在哪裡在商言商了?@@ 11/10 14:36
KingWKen 不要拿情勒氣氛仔跟野茂比好嗎 11/10 14:36
Nightking 野茂被近鐵操出肩傷 近鐵還不給複數年約 野茂才跑的 11/10 14:36
Nightking 羅德對佐佐木根本是細心呵護 11/10 14:36
shinshong 羅德沒有虧待他吧?可是他卻這樣鬧脾氣 11/10 14:36
Q12345Q 反正 羅德不要又繼續沒資源 一定會被開酸的 11/10 14:36
jimgene 隨口張嘴就是跟野茂一樣,有野茂這麼操嗎 11/10 14:37
jimgene 野茂沒壞掉,那是奇才 11/10 14:37
Jamez 他一定覺得自己也幫羅德賺了不少錢 夠了 不要再逼他了X) 11/10 14:37
WasJohnWall 他這樣搞羅德正常是要卡他到25才對 11/10 14:38
Demi520 什麼獎項都沒就急著跑,失敗率是真的不低 11/10 14:38
alex8725 不要說跟野茂一樣操啦 跟其他投手一樣就好 佐佐木是能 11/10 14:38
alex8725 撐多久 11/10 14:38
lightjayjw 日本老OB、前球團老監督玻璃心,以為日本最強、錢最多 11/10 14:39
WasJohnWall 但沒卡一定是因為當初有談好啥條件啦 不然上千萬的 11/10 14:40
WasJohnWall 美金欸 11/10 14:40
JIYUI 撐不久也沒差吧30歲前回來還是有人要啊只是應該會被酸很久 11/10 14:40
yukaichen 佐佐木感覺偏玻璃 不知道能撐多久 11/10 14:40
a12349743 安西教練的話難道錯了嗎 不能等到成為日本第一再去? 11/10 14:40
sixsix666 為什麼這樣就是玻璃心,羅德跟佐佐木這樣的確是破壞制 11/10 14:41
sixsix666 度啊 11/10 14:41
kinghamb 阿現在是球團同意放行阿 要噴也是噴球團吧 11/10 14:41
sdiaa 佐佐木就是走大谷路線阿 只是現行規定只有一點點補償 11/10 14:41
sixsix666 不過最奇怪的是羅德,腦子有洞到這種地步 11/10 14:43
andye04 其他大聯盟球團也會不爽啊 除非羅德真的是佛心放出來讓3 11/10 14:43
andye04 0隊公平競爭 沒有暗盤也沒有和某隊先談條件 但這機率和 11/10 14:43
andye04 中華隊勇奪12強冠軍一樣 11/10 14:43
kinghamb 球團當初不同意不就不放人就好? 現在帶什麼風向噴球員 11/10 14:43
hijodedios36 日職就是跳板沒錯啊 又不是最高殿堂 11/10 14:43
WasJohnWall 羅德不卡他到25才是最奇怪的地方 11/10 14:43
Werth 談的條件不會公開講 所以一定會被隊迷唸 而且是球團扛居多 11/10 14:43
jimgene 沒破壞制度,羅德自己傻,其他球團又不傻 11/10 14:44
fatedate 有幾個站不穩的。現在還在大聯盟呢 11/10 14:44
sixsix666 因為他進了日職後每年都說要去大聯盟 11/10 14:44
KingWKen 兩邊都噴有什麼問題?一邊情勒仔一邊腦袋破洞把資產送 11/10 14:45
KingWKen 11/10 14:45
Jamez 我兩邊都支持 因為日職就是低階聯盟 當跳板為何不行 11/10 14:45
gremon131 羅德行為也很詭異只能期待有記者去挖這塊了 11/10 14:45
a12349743 就氣氛仔鬧到球團不得不放啊 這還不能噴喔XD 11/10 14:45
JIYUI 看昨天本部長出來應該是沒有到鬧翻或許也講好以後的事了 11/10 14:45
JIYUI 有沒有密約只能通靈了 11/10 14:45
ddddd014 不懂這些日本大物當年幹嘛加入日職,直接去小聯盟或去n 11/10 14:45
ddddd014 caa就不用理會這些老人 11/10 14:45
alex8725 因為實在太不合邏輯 基本上未來真的被調查我也不覺得奇 11/10 14:46
alex8725 11/10 14:46
autostone 恐怖情人 11/10 14:46
heyman666 老害 11/10 14:46
KomachiO 到底為什麼球員不能噴?朗希去年就開始出怪聲不簽約了 11/10 14:46
WasJohnWall 他這樣鬧就隨便他啊 但羅德妥協更讓人難以相信 11/10 14:46
zego41 那你就不要放啊,他要擺爛搞壞身價也是自己的事 11/10 14:46
loveboa01 老害~~~~~~ 11/10 14:46
choobii 因為直接去小聯盟還要被球監綁著~選秀進來再狂吵狂情勒 11/10 14:46
choobii 你要讓我出去才是合法管道~ 11/10 14:46
bamboooolife 整天喊吹密搞氣氛 球團應該也覺得煩死了吧 11/10 14:46
KomachiO 球團受不了不留人這樣也不行?都只檢討球團? 11/10 14:47
alex8725 阿拓:小李愛鬧我就讓他鬧啊 現在五首輪+頓寶+相機哥在 11/10 14:47
alex8725 手爽爽的 11/10 14:47
kinghamb 大不了冷凍到25歲看誰受不了啊 又不是沒看過 11/10 14:47
lafeelbarth 笑死之前一堆佐佐木要赴美的消息下面全推把羅德當傻 11/10 14:47
choobii 不用被球監綁~又可以早點去~潮爽der 11/10 14:47
lafeelbarth 子嗎 11/10 14:47
vaughn 站在球團立場,嘴一下合理啦 11/10 14:47
KGarnett05 除非真簽約時就有談好條件真的寫進合約的,不然這樣搞 11/10 14:48
Jamez 所以那些人被打臉現在崩潰:為什麼他可以!! 11/10 14:48
jimgene 不在日職秀一下,直接去就是蹲小聯盟,當然要秀 11/10 14:48
WasJohnWall 把日本當跳板又沒差,但羅德腦子不對勁真的很有差 11/10 14:48
joddc 野茂不是被鈴木搞嗎,什麼跑步不夠才手痛XD都撕破臉了,天 11/10 14:48
joddc 價複數約他經紀人說本來就知道不會簽,是為任意引退布局, 11/10 14:48
joddc 現在都是說追夢,實際當時也無路可退了。 11/10 14:48
alex8725 打臉什麼 用正常邏輯想羅德少賺了這麼多錢本來就不合理 11/10 14:49
jimgene 在日職蹲幾年,去MLB合約就是三級跳 11/10 14:49
Kaberman569 覺得日本是次級聯盟可以啊,幹嘛當年委屈自己加入次 11/10 14:49
Kaberman569 級聯盟,直接飛美國啊 11/10 14:49
f99999993 超派 11/10 14:49
shinshong 球團成全他,是他沒為球團著想 11/10 14:49
choobii 因為怕到時候失敗回來想加入低階聯盟還要做球監qq 11/10 14:49
Jamez 因為他覺得日職是次級聯盟+跳板啊 11/10 14:49
jokepeace 朗希感覺打完wbc 之後人就開始飄了 WBC之前也沒那麼多 11/10 14:50
Kaberman569 不交選秀書沒人能逼你進”次級聯盟“ 11/10 14:50
jokepeace 他想早點去大聯盟的新聞 11/10 14:50
KGarnett05 真就無視規則我全都要風險球團擔 11/10 14:50
sixsix666 羅德還在FC自動續約隔天說放走王牌,本部長再出來說沒 11/10 14:50
sixsix666 有啦我們沒在貪入札金,誰信啊XDD根本超莫名其妙 11/10 14:50
Allstarccc 可能是怪聲到羅德寧願認賠殺出了 11/10 14:50
korzen 羅德就被情勒成功吧,不然想不到比現在還虧的玩法 11/10 14:51
joddc 佐佐木只是一直情勒,球團就腦抽同意,真的不知道是哪招 11/10 14:51
WasJohnWall 現在最不合理的就是羅德沒卡到25 11/10 14:51
korzen 假設佐佐木請願擺爛也不打,那損失的也是選手自己 11/10 14:51
JIYUI 羅德昨天的表現就是球員意願優先球隊戰績球迷隨意真的好謎 11/10 14:51
a12349743 可能打完wbc發現自己行了 心態轉變了吧 11/10 14:51
KGarnett05 沒其他內幕的話就是怪聲氣氛到只好早放 11/10 14:51
WasJohnWall 他鬧就給他鬧啊 你會跟1-2000萬美金開玩笑嗎 11/10 14:51
mike200801 朗希這種行為 還要給祝福? 沒給詛咒就不錯了 11/10 14:52
Jamez 所以才說羅德把他當親兒子疼啊 其他人不知道喊燒什麼 11/10 14:52
alex8725 請問古今中外有誰真的吹密吹到人球團賤賣的 11/10 14:52
WasJohnWall 他就算繼續沒啥爆炸性進步,到25時都還是會拿的比油 11/10 14:52
WasJohnWall 西打大張啦 11/10 14:52
gamehome522 日職不看 實況野球都不想買了 因為明星球員越來越少 11/10 14:53
bvg2536452 出怪聲羅德就是把他丟板凳放二軍到25就好啊 但就不敢 11/10 14:53
mike200801 這跟trade me有什麼兩樣 11/10 14:53
lafeelbarth 羅德迷都跑出來了 11/10 14:53
ivo88114 野茂快被操爛沒退路跟朗希當寶吼還吵著要糖欸 11/10 14:53
alex8725 其他吹密的吹到最後球團也還是拿一大包回來 11/10 14:53
gamehome522 已經改看看MLB 11/10 14:53
korzen 跟大谷的情況也差很多,當年是火腿提出計畫書跟大谷說要 11/10 14:53
korzen 先在日本二刀流成功才有挑戰大聯盟的機會,而結果來看是 11/10 14:53
korzen 成功了但也沒幾隊大聯盟敢出大錢搶 11/10 14:53
cloudblack 難道大家換工作的時候都會考慮前公司利益無損後才跳槽 11/10 14:54
cloudblack 11/10 14:54
nihow78 如果可以靠吵來解決問題 那職業球團真的包一包好了 11/10 14:54
alex8725 拿跳槽來比勒 11/10 14:54
mike200801 大谷有幫火腿拿一座日本一 11/10 14:54
polanco 當年沒球隊出大錢簽大谷是制度的問題 11/10 14:54
a12349743 走的難看 匪夷所思 11/10 14:55
alex8725 不爽日職規章你可以不要來選秀啊 11/10 14:55
KGarnett05 球員是有拿簽約金的,如果工作有拿簽約金那當然不是隨 11/10 14:55
jimgene 野茂是無路可走,大谷是路太多,朗希是我是不知道哪裡像 11/10 14:55
mike200801 山本/大谷/今勇的例子都不法套用朗希上面 11/10 14:55
WasJohnWall 他這種奢侈品只讓球團賺到一百萬美金根本虧爛 11/10 14:55
meowjiat 球員為自己想>勇於挑戰 追夢;球團為自己想>自私 不 11/10 14:55
meowjiat 夠大氣 死老害 11/10 14:55
KGarnett05 時想跑就跑,總是要照規則來,規則也不是簽了才定 11/10 14:55
jimgene 拿工作比??你應該拿當兵的自願役比 11/10 14:56
JIYUI 你跳槽沒人能攔你啊XD朗希又不是不能攔 11/10 14:56
korzen 喔喔,但當初也沒幾隊敢真的像天使那樣放手給他二刀流吧 11/10 14:56
mike200801 朗希就騎驢找馬阿 11/10 14:56
stocktonty 不如當初就赴美 但是赴美了會被默契封殺? 11/10 14:56
WasJohnWall 其實怎麼想都是羅德有吞啥條件才賤賣的 11/10 14:56
korzen 那一般人換工作就更好笑了XD 11/10 14:56
alex8725 不是默契 是田澤條款 11/10 14:56
s973311 你管人家去哪裡工作 換工作干你屁事 11/10 14:56
sesd 朗希1軍登錄就3年9天 鴨子實質使用就3年 年年吵還放話不參加 11/10 14:57
gundam01 球團正常有機制保護不會那麼虧 這次就是白放才會傻眼 11/10 14:57
KGarnett05 球團簽球員本身就是承擔風險了,總不能先領再說一有點 11/10 14:57
s973311 是好是壞人家自己負責 11/10 14:57
alex8725 所以我說如果最後的道奇得標 那一定會被調查 11/10 14:57
WasJohnWall 高橋光成去年在高點西武也沒甩他啊 11/10 14:57
KGarnett05 可以往更高階去的跡象就無視規則閃人還覺得球團擔誤自 11/10 14:57
eink 準備拿賽揚獎打臉 11/10 14:57
KGarnett05 己吧 11/10 14:57
sesd 春訓搞你 現在羅德又賤賣 被噴也剛好而已 11/10 14:58
xiahself 人家照規定來 球團也點頭了 11/10 14:58
sesd 你要去大聯盟當初就直接去啊 不然就學大谷一樣有但書在加盟 11/10 14:58
lafeelbarth 公司現在就沒攔XDDDDDDDDDDDD 11/10 14:58
WasJohnWall 我的第一想法都是羅德竟然願意賤賣 11/10 14:59
sesd 你加盟後一直吵要去 羅德真的想賣嗎 是被吵到沒辦法吧 11/10 14:59
gundam01 現在就是不知道有啥約定才會白放 11/10 14:59
WasJohnWall 說沒密約是在唬爛誰 11/10 14:59
Moukoko 他U18的時候人就很雞拜了 還好日本投手夠強 哪是WBC才那 11/10 14:59
Moukoko 11/10 14:59
Yjizz 最迷的是幾千萬鎂能補強球隊放棄,然後在FC到期日隔天官宣 11/10 15:00
luna2000sea 這個例子也蠻有趣的 看MLB真的能養起來嗎 11/10 15:00
sesd 鴨子怎麼看都是第1受害者 又沒操到他 又很保護他 最後烙到 11/10 15:00
poplc 如果像原文說的他喊痛是故意的 那爭議性就大了 而且是可惡 11/10 15:00
sesd 這下場 人財兩失 誰受的了 11/10 15:00
nihow78 我個人是覺得他入團就有談好條件 羅德也是盡力的留他 11/10 15:00
nihow78 不然免費大放送超怪 11/10 15:00
wylscott 你們薪水給得和MLB一樣不就留下來了嗎? 11/10 15:00
ivo88114 他們薪水給的比MLB多好嗎 11/10 15:01
Moukoko 羅德就單純小廟容不了這尊大佛 趕緊賣一賣很正常 11/10 15:01
wylscott 不然誰想離鄉背井去一個語言不通的聯盟打球 11/10 15:01
mike200801 道奇從去年甚至其他球團也是早就一直偷跑了 11/10 15:01
sesd 鴨子薪資是個超級小氣的球團這沒錯 但佐佐木這事可是一點都 11/10 15:01
jimgene 他去領菜鳥約,薪水應該沒有今年的一半 11/10 15:01
sdiaa 羅德把佐佐木冰到25歲 那佐佐木簽最小的短約羅德一樣沒賺到 11/10 15:01
kkabenson 就羅德受不了每年都怪聲乾脆放 11/10 15:01
Concorde144 去道奇剛好可以投一休六,一堆傷後復出的 11/10 15:02
joddc 17歲可能也不知道自己有在MLB投球的可能,畢竟沒幾個像大 11/10 15:02
joddc 谷能早早立定志向,堅定不搖,然後在日職一段時間加上WBC 11/10 15:02
joddc 後突然覺得大聯盟他也行XD。 11/10 15:02
a40558473 笑死 拿跳槽來比 11/10 15:02
a40558473 你跳槽能幫公司瞬間賺1、2000萬鎂以上嗎 這能相比嗎 11/10 15:02
mike200801 那好奇MLB設定的條約,球團都不遵守,意義何在 11/10 15:02
Moukoko 羅德這種小市場球隊對他夠他夠好了 還想怎樣 11/10 15:02
sesd 沒虧待他的 還年年被搞 還有罵球團操作新聞黑他的 現在證明 11/10 15:02
jimgene 這種未滿25的去,前三年都是基本合約而已 11/10 15:02
mtcoat 承認日職就是MLB的跳板很難嗎 11/10 15:02
sesd 人家沒有黑他啦 11/10 15:02
KGarnett05 而且看來不是只有今年、球季後才氣氛 11/10 15:02
polanco 查了一下 朗希今年是一月底簽約的 日本的春訓有這麼早嗎 11/10 15:02
polanco 還是又在帶風向 11/10 15:02
ivo88114 笑死 搞不清楚狀況欸 朗希只能簽小聯盟約欸 11/10 15:02
jimgene 大谷的約就這樣,前幾年也很低 11/10 15:02
kkabenson 火腿有夠爽 賺的入札金自己蓋一座巨蛋 11/10 15:02
JKjohnwick 日本人真的有夠守舊 11/10 15:02
WasJohnWall 受不了跟錢能比嗎 11/10 15:03
ivo88114 又不是山本那種符合資格直接簽大約的 11/10 15:03
alex8725 NPB,春訓一般是比中職早 11/10 15:03
darvish072 死腦筋好了啦 11/10 15:03
mike200801 經過WBC想挑戰MLB合理阿,但走成這樣.... 11/10 15:03
jimgene 除非你兩年能到薪資仲裁的水準,不然就只有幾十萬美金 11/10 15:03
Jamez 從來也沒人規定跳槽一定要幫前東家賺大錢吧 只是之前的前 11/10 15:04
TiauEX 他要是有讓羅德賺到大筆入扎 這些人就不會出來講話了 11/10 15:04
Jamez 輩都有幫 大家理所當然覺得他也要 只是他幹嘛在意前公司的 11/10 15:04
Jamez 利益 他都不大喜歡前公司了 選秀會上那個臭臉印象深刻 11/10 15:04
Moukoko 尊守規則走但不妨礙朗希是個白眼狼 11/10 15:04
cymtrex 說得好 一直賣悲情牌先拿出穩定成績吧 11/10 15:04
mike200801 誰不知道朗希只能簽小聯盟約.. 11/10 15:04
jimgene 是最多只有幾十萬,上不去大聯盟就只有小聯盟的錢 11/10 15:04
kkabenson 想跳戰合理 問題是他幾個大前輩都走得很漂亮 11/10 15:04
alex8725 搞事吹密的很多啦 但真不代表球團就要認命 11/10 15:04
Yjizz 大把入札金選擇不要,官宣選在FC截止日後一天怕球迷繞跑嗎XD 11/10 15:04
WasJohnWall 他怎麼可能沒錢,他最差簽約金+3年底薪也7M附近了 11/10 15:04
gundam01 簽棒球約比較像志願役吧 時間到才自由 11/10 15:04
kkabenson 澤村賞 日本一 不然就是幫姆對薛一筆大的 11/10 15:04
WasJohnWall 羅德才是唯一虧爆的 11/10 15:05
sesd 他一開始沒簽合約 春訓就要自費 從來就沒黑他 後來才簽 11/10 15:05
lafeelbarth 什麼時候要去爆破羅德球團 11/10 15:05
Yjizz 大錢不收 球迷的變相小早一天收 真難以捉摸 11/10 15:05
jimgene 其他人走的時候,都是鬼神成績走的,這個比較特別 11/10 15:05
ivo88114 我回說MLB給的比較多的 這幾年就不可能比較多啊 11/10 15:05
jimgene 要嗎勝投王,要嗎防禦率王,達成這個才去挑戰 11/10 15:06
Moukoko 你說日本守舊 歐洲足球那種走得很難看的 名宿跟球迷還 11/10 15:06
Moukoko 不是各種嘴 11/10 15:06
sesd 新聞都還在 不肯簽約 那時已經在討論自費春訓了 最後才簽 11/10 15:06
WasJohnWall 今天要是讓鴨子爽賺一筆真的沒那麼多人出來罵啦 11/10 15:06
a40558473 不用再拿選秀的臉來護航了啦 有膽那時候就不簽約啊 11/10 15:06
sdiaa 現在大聯盟底薪就超過一億日圓了 11/10 15:06
forhhtem 就是跳板 11/10 15:06
KGarnett05 當然都是利益的問題啊,不管球員或球團 11/10 15:06
Jamez 因為他就把日職當跳板啊= =這不是護航 這是事實 11/10 15:06
mike200801 朗希開這一槍,之後大物新秀跟球團簽約會更多條約 11/10 15:06
shinshong 神鬼成績喔,他有完全比賽耶www 11/10 15:07
WasJohnWall 跟成績沒太大關係,最有關的絕對是錢(可以養整隊一 11/10 15:07
WasJohnWall 年以上的份) 11/10 15:07
sesd https://reurl.cc/ReAKvx 那時就討論自費春訓了 在後來才簽 11/10 15:07
Yunanadayo 前輩沒PG也沒他那麼耍屌啊 11/10 15:07
sdiaa 不需要到日職最頂尖就可以挑戰大聯盟了 差距沒有那麼大... 11/10 15:07
meowjiat 朗希終究沒那智慧學大谷達比修走得漂亮 11/10 15:07
gundam01 其實還是有些小咖沒啥成績也想去但他們年資到可以喊 11/10 15:07
sixsix666 不要再拿大谷出來了,完全不一樣啊 11/10 15:08
stu25936 日職薪資給到全世界最高就不會是跳板了喔 參考一下 11/10 15:08
jimgene 反過來應該這樣說,你要夠鬼神,才能被MLB看到 11/10 15:08
polanco 我查新聞寫2/1正式開訓 可是他是一月底簽的 根本沒搞到 11/10 15:08
polanco 11/10 15:08
sesd 別在什麼帶風向了 就是事實 佐佐木人很難搞早戰過幾輪 11/10 15:08
kkabenson 完全比賽離神鬼差遠了 田中達比山本都澤村賞 日本一 11/10 15:08
shinshong 因為他是最後簽的 11/10 15:08
Moukoko 你看多特跟鄧包子鬧歸鬧 好歹賣到1.5億歐元 11/10 15:09
jimgene 成績沒關係??成績沒到頂的也有一堆入札的,有人收嗎 11/10 15:09
kinghamb 對阿 朗希擺明把日職當跳板 你羅德也甘願被當跳板 11/10 15:10
gundam01 這個是年資還沒到球團甘願放人那就是有密約之類的 11/10 15:10
kinghamb 請問這要怪誰? 11/10 15:10
Azimech 一堆情勒仔。 11/10 15:10
jimgene 跟球員沒關係了,主動權是在球團手上,自己放的 11/10 15:10
ivo88114 你不想學前輩走得漂亮又不被罵很簡單啊 11/10 15:10
ivo88114 一開始就直接挑戰大聯盟啊 還會被誇有骨氣 11/10 15:10
Azimech 全世界都是大聯盟的農場啦。 11/10 15:10
alex8725 朗希要是願意多等兩年(其實羅德到時候也不太可能不放 11/10 15:10
alex8725 )自然就能雙贏 ,但可能他就是想當資方打手想讓大聯盟 11/10 15:10
alex8725 爽爽用,所以寧願犧牲自己跟羅德讓大聯盟可以爽簽 11/10 15:10
Moukoko 說是跳板好歹賣個能看的價錢 賣那鳥價說是跳板還不夠格 11/10 15:10
sesd 羅德球團球員間評價不怎樣 或是很爛或超摳 但佐佐木這塊真的 11/10 15:11
GyroZeppeli 不用改吧? 羅德這種自願當農場的就是特例啊 11/10 15:11
sesd 完全沒對不起他 11/10 15:11
jimgene 簽名的是球團,球團100%責任,沒什麼好說的 11/10 15:11
Yjizz 朗希是一直線要往MLB都看得出來,是羅德這騷操作太神奇了 11/10 15:11
WasJohnWall 他這鳥樣到25當然價值沒山本、大谷、田中、達比修、 11/10 15:11
WasJohnWall 紅豆那麼高,但跟其他人比還真的難說 11/10 15:11
sdiaa 今永有澤村賞防禦率王嗎 我看維基是沒有啦 11/10 15:11
kkabenson 大家都跳板 但人家都照規矩讓培養他們球團獲益 11/10 15:11
meowjiat 朗希就工作能力強 自私自利 毛多一點的雞巴人 這種在台 11/10 15:11
meowjiat 灣大陸到處都是 有什麼好討論的 11/10 15:11
sixsix666 誰才是情勒仔 不好說 11/10 15:11
Moukoko 最愛情勒的不就郎希自己 11/10 15:11
lafeelbarth 跳板還想賺錢 11/10 15:11
alex8725 可能有些人天性就比較奴喜歡當資方打手少拿錢也要爽吧 11/10 15:11
kkabenson 你用怪聲跟氣氛 那就只好保佑去mlb屠殺了 11/10 15:12
gundam01 他直接挑戰也是MLB會直接選 結果挑羅德又一直吵 11/10 15:12
sesd 1軍登錄才3年9天 其他有1年多在吵著去大聯盟 這也能忍 11/10 15:12
GyroZeppeli 現有的入札制度就是球團主導 像軟銀不放千賀入札你 11/10 15:12
GyroZeppeli 也不能說他怎樣 11/10 15:12
wangno77 羅德球團也是很迷 11/10 15:12
Jamez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大家要有成人之美哦 11/10 15:12
KGarnett05 除非簽約真有特殊規則,不然根本不是要求他吃虧少拿, 11/10 15:13
lafeelbarth 現在就是MLB有人要他 二年後還難說 11/10 15:13
KGarnett05 而是簽約了本來就是該照規則走,很怕被"佔便宜"那應該 11/10 15:13
sesd 最幹的就是羅德又不是不想放他過去 就25歲後 皆大歡喜有錯? 11/10 15:13
Moukoko 一直拿大谷來說嘴 職業態度跟大谷差多囉 11/10 15:13
KGarnett05 直接不簽走美職體系,誰能擔誤他 11/10 15:14
sesd 要是強硬點的球團銀 你給我待到FA快到在去 不然你要怎樣 11/10 15:14
sixsix666 皆大歡喜最好的例子就是山本了吧,母隊賺大錢他自己也 11/10 15:15
sixsix666 拿到大約,才25歲還很年輕 11/10 15:15
gundam01 正常人都是時間到再溝通放人 有錢球團都能拖就拖 11/10 15:15
sdiaa 羅德硬留換來佐佐木故意簽小約搞你 只是雙輸而已 11/10 15:15
yu800910 別用大谷救援,大谷至少幫火腿隊拿日本一,入札金也是讓 11/10 15:17
yu800910 母隊賺一筆 11/10 15:17
sesd 上面講的不可能的 正常管道25歲後 隨便簽什麼約 也現在 11/10 15:17
alex8725 現在羅德拿到的錢就已經是小聯盟約了 11/10 15:17
qqbjtwins 火球投手,沒屠殺日職加上續航力始終不足,也有傷病隱 11/10 15:17
qqbjtwins 患,其實中肯啊 11/10 15:17
gundam01 所以羅得讓人很奇怪 時間還沒到就放人也拿不到多少錢 11/10 15:18
lafeelbarth 現在各種嫌又看好他25能拿大約 11/10 15:18
sesd 小聯盟約 羅德入札金2.7億日元高 11/10 15:18
yu800910 沒看火腿隊直接在新球場弄了達爾跟大谷的壁畫,不就感謝 11/10 15:18
yu800910 兩位對母隊的貢獻 11/10 15:18
sesd 羅德又不是不肯放人 年年搞 真的有夠GY 現在他還成功了 科科 11/10 15:18
GyroZeppeli 其實反過來看我也覺得朗C和他經紀人很神 居然能在資 11/10 15:19
GyroZeppeli 方比勞方強勢的市場 讓給薪都超摳的羅德吃虧XD 11/10 15:19
kinda 92歲老人出來擋23歲明星的未來 11/10 15:19
meowjiat 朗希可能覺得在大聯盟投出成績 質疑聲音就會消失 並不會 11/10 15:19
meowjiat ,雞巴人牽到大聯盟還是雞巴人 跟大谷不是同一級別的 11/10 15:19
luna2000sea 沒事兒 有機會看到灌籃高手真人版也蠻有趣的 11/10 15:19
don323 不能投一休四?那只好去道奇了。道奇不用投一休四 11/10 15:20
sesd 看看李政厚 培證英雄母球團還公開感謝 李政厚入札幫球團付 11/10 15:20
sesd 了全隊3年的薪水 同時感謝巨人 宰了巨人一筆 11/10 15:20
ntusimmon 要挑戰的高中直接去啊 11/10 15:20
meowjiat 火腿是怎麼感念大谷跟達比 達比前天回娘家受到多大感召 11/10 15:21
gamehome522 佐佐木這幾年有痛痛人 局數投不多的印象 11/10 15:21
sesd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7638805 11/10 15:21
alex8725 羅德也可以擺朗希畫像啊 啊下面會收到什麼就不好說了呢 11/10 15:21
sesd MLB/謝謝巨人贊助!李政厚入札金幫培證英雄賺全隊3年薪水 11/10 15:21
its0130 氣氣氣氣氣氣氣氛 11/10 15:22
kkabenson 日本在大聯盟的強投爛大街 要雜音極小化除非賽揚XD 11/10 15:22
ayachyan 老害 11/10 15:22
sixsix666 批佐佐木的還要被當成資方打手 11/10 15:22
kkabenson 不過職業運動有壁畫跟雕像 這真的不同等級 11/10 15:22
stanley86300 日職薪水有跟MLB一樣嗎 沒有的話憑什麼不是跳板? 11/10 15:23
sesd 李政厚都有1882.5萬美元入札金 等級更高幾級的佐佐木會多少 11/10 15:23
jimgene 談大聯盟是不是太遙遠,春訓先能過再說 11/10 15:23
gundam01 佐佐木羅德很保護有痛就休了 結果他只是想保存手臂出國 11/10 15:23
jimgene 春訓沒過,就是去小聯盟蹲了 11/10 15:23
kinghamb 羅德如果當初簽了什麼協議就說阿 不然現在客觀事實就是 11/10 15:24
ntusimmon 躲球監又提早逃離 真厲害 球團沒操到也沒賺到 真的是 11/10 15:24
ntusimmon 蠢球團 11/10 15:24
kkabenson 羅德算很保護他了 連規定局數都沒投過 11/10 15:24
kinghamb 球團同意賤賣朗希循正規途徑入札 11/10 15:24
FncRookie001 沒啦 朗C手臂就真的不耐投 11/10 15:24
god78314 朗西就沒種畢業直接去mlb 還一直放消息情勒球團放人 噁 11/10 15:24
WasJohnWall 他的確靠天份就可以讓鴨子賺上千萬,但前提是卡到25 11/10 15:24
god78314 11/10 15:24
polanco 日職丟那樣 春訓沒大爆炸一定大聯盟開季的啦 11/10 15:25
tawi 他很常受傷感覺是事實 11/10 15:25
FncRookie001 他是靠協調性全力催速的那種 24年投球品質也有掉 11/10 15:25
Tr3vyy MLB就是最頂級聯賽 其他的都是跳板啊 到底在不爽啥 11/10 15:25
ntusimmon 祝福? 日本球迷都在幹譙了 台灣網路說要祝福 11/10 15:25
FncRookie001 看大聯盟運動科學訓練能不能救吧 不然也投不久 11/10 15:26
yu800910 這傢伙最好還是快點適應美式訓練,不然兩年的小聯盟約一 11/10 15:26
yu800910 到就被趕回日本就丟臉了,對大聯盟水土不服的選手也不是 11/10 15:26
yu800910 沒有 11/10 15:26
gundam01 但是羅德態度本來就會放人 等兩年讓羅德拿點錢回報也可 11/10 15:26
FncRookie001 大聯盟現在96+跟免洗的一樣 尾勁command都要更好才 11/10 15:26
FncRookie001 有戲 11/10 15:26
lafeelbarth 感覺只有羅德受損為什麼牽拖整個日職 11/10 15:26
meowjiat 雞巴人不會想這麼多啦 都麻是成績至上 自己利益至上 , 11/10 15:27
meowjiat 做到像大谷這樣圓滿完美 說不定還會覺得大谷這個人偽善 11/10 15:27
meowjiat 雞巴人就是這樣去看待這個世界 11/10 15:27
eric2057 並沒有 日職就是跳板 11/10 15:27
alex8725 因為大家都怕這樣來一齣後自家王牌跟著鬧 11/10 15:27
FncRookie001 對日職也很傷啊 算是開惡例也少了本土巨星 11/10 15:27
kinda 750萬鎂也是佐佐木現在年薪的15倍了 想留人不會給多點錢嗎 11/10 15:27
z0 在羅德才敢這樣 欺負你小球團 在讀賣軟銀阪神敢這樣才怪 11/10 15:27
FncRookie001 惡例一開 以後潛力球員都只想跟羅德簽約 然後拗提 11/10 15:28
FncRookie001 早出國 11/10 15:28
Alcazer 不去檢討自己為什麼留不住人 11/10 15:28
gundam01 現在是羅德連合理使用年資都不要就放了 還拿很少錢 11/10 15:28
FncRookie001 久了其他球隊只能跟進 整個日職年輕ace都在道奇 11/10 15:28
Moukoko 你要確定他能操啊kkk 11/10 15:28
ntusimmon 不看好被當恐怖情人喔 笑死 11/10 15:28
yu800910 成就不如大前輩,還在那出怪聲,就祝福他能夠超越大前輩 11/10 15:28
yu800910 們,別不到30歲就被踢回來 11/10 15:28
WasJohnWall 我是覺得除非紅豆鬧才真的嚴重,其他人大概也鬧不起 11/10 15:29
WasJohnWall 11/10 15:29
polanco 選秀制就保證不會每一個潛力股都能跟羅德簽約了 11/10 15:29
lin821 去了變免洗的機率不小 11/10 15:30
trogtor 個人看他就覺得有點半追星的狀況才堅決要走的吧,不然要 11/10 15:30
trogtor 錢跟名的話可以等到25再出走是最理想,美媒也都預測他高 11/10 15:30
trogtor 機率去道奇,教士雖然也有可能但機率很低 11/10 15:30
godofaluba 中肯 11/10 15:30
everysho 講這種話很沒意思 但朗希確實也沒什麼意思 11/10 15:31
tenshou 重點應該是開這個惡例以後一定常常會被情勒 11/10 15:32
luna2000sea 提早放只會被別隊看笑話而已 人家不會同情你 11/10 15:32
WasJohnWall 現在就是鴨子太奇葩不去卡他啊 不然其他隊正常還不是 11/10 15:33
WasJohnWall 卡你到FA前一年再放出去賺 11/10 15:33
gundam01 以後大咖新秀就年年吵出國 逼放人 11/10 15:34
mixings 真正的資方是大聯盟…. 11/10 15:35
yu800910 也是鴨子太軟才放人,你敢在巨人阪神還是軟銀那些大球團 11/10 15:35
yu800910 出怪聲的話,直接下二軍去冷靜 11/10 15:35
yu800910 連中田翔有資歷的人在巨人隊出怪聲時就直接送去二軍了, 11/10 15:36
yu800910 一個小菜鳥還敢出怪聲 11/10 15:36
KOEI56 大谷跟達比讓人尊敬的是那個職業態度吧 朗希根本差多了 11/10 15:37
KOEI56 跟叛逆小屁孩沒兩樣 11/10 15:37
kalousu5685 氣氣氣 11/10 15:38
Shimotsukin 其實中職也半斤八兩,只差在不是當大聯盟跳板,是旅 11/10 15:38
Shimotsukin 外被退貨的養老院而已 11/10 15:38
gundam01 羅德現在就被朗希認證的呆瓜球團 凹了就提前放人 11/10 15:39
trogtor 一切都是假設啦,也沒人能知道他要是被大球團選走了,會 11/10 15:40
trogtor 不會就直接去MLB了,當初羅德能順利簽下他就讓很人驚訝 11/10 15:40
ccc123450 可以就制度面討論 這樣詛咒真的小鼻子小眼睛 但日本老 11/10 15:41
ccc123450 害不意外XD 11/10 15:41
JerrySloan 既然已經影響球隊 趕快換一點現金出清不是很好? 11/10 15:42
gopher 是羅德當初簽朗希時有過相關約定吧… 11/10 15:42
sadmonkey 佐佐木自己選了一條高風險不歸路,先不管成績好不好形 11/10 15:42
sadmonkey 象已經敗了大半 11/10 15:43
KGarnett05 在時間沒沒到之前氣氛本身就先無視制度了 11/10 15:44
lovecut 被打爆剛好 一直想抱腿 可憐哪 11/10 15:46
yuyuggg007 好的 日本高中生 MLB 好像不能直接簽,跟台灣不同 11/10 15:46
Krishna 恐怖情人 11/10 15:47
xkiller1900 立場不同而已 11/10 15:47
usausausa 怎麼可能讓他投一休四 鐵定要休更多的 11/10 15:49
bigguy 是有屁孩任性導致恐怖情人的還是相反呢 11/10 15:49
cheer67 可憐~老害 11/10 15:50
starcat22310 等待成績證明了 山本季後賽前也是很被酸 但他扛住了 11/10 15:51
mikazeray 他站在保護日本職棒的角度當然批評,這樣就說人是老害 11/10 15:51
mikazeray 是完全沒有考量到人家的立場吧 11/10 15:52
yu800910 也別拿山本救援,山本至少有幫母隊賺到錢,投的局數也有 11/10 15:53
yu800910 達到目標 11/10 15:53
GyroZeppeli 山本就算有被酸 但歐牛迷絕對不會酸山本 這幾年歐牛 11/10 15:53
GyroZeppeli 戰績這麼好他都有貢獻 跟朗C差很多吧 11/10 15:53
yu800910 至少歐力士球團跟球迷會很感激山本 11/10 15:54
kkabenson 山本拿了三座澤村賞 還幫歐力士拿日本一薛一堆錢 差多 11/10 15:54
yu800910 況且山本可沒出怪聲,是遵守規則出去的 11/10 15:55
kkabenson 山本這季剛開始沒想像中那麼屠殺 但酸的不多就是積BUFF 11/10 15:55
BorsigHP 11/10 15:55
yu800910 山本會被酸是因為他一球未投就拿大約,跟這傢伙的狀況也 11/10 15:56
yu800910 不一樣 11/10 15:56
GyroZeppeli 拿台灣來形容的話 大王就算日職打再差 其實也很少吱 11/10 15:57
GyroZeppeli 迷酸他 古林要出去了 就算成績可能不如意喵迷也會給 11/10 15:57
GyroZeppeli 祝福 11/10 15:57
Isinging 兩年後就能出去的事 而且錢差很多 球團提早放真讓人懷 11/10 15:57
Isinging 疑底下是不是有暗盤或是簽約前就約定 11/10 15:57
sixsix666 噴現在出來講話的是老害,但人家至少是站在日職的角度 11/10 15:58
sixsix666 去著想的 11/10 15:58
Isinging 這種超大物兩年後能拿到的錢一定很可怕 結果現在賤賣 11/10 15:58
Isinging 怎麼看都覺得不正常也不可能 11/10 15:58
hjweuxka 制度該檢討但唱衰真的沒必要 11/10 15:58
JIYUI 那難道朗希兩年後領大約就不會被酸嗎XD 11/10 15:59
JIYUI 一樣羅德迷不會酸而已吧 11/10 15:59
Fifteam 日本操球員聞名的,晉太郎在日本被操爆 11/10 15:59
s042078 球團也不想每年都在那裏聽他吵吧 11/10 16:00
Jamez 站在日職角度著想就乖乖檢討制度為何留不住人 詛咒人家真 11/10 16:01
Jamez 的沒必要啦 11/10 16:01
icywater 以前說日職2A是說實力只有2A 現在人才流動上真的變2A了 11/10 16:03
GyroZeppeli 制度沒問題啊 要不要入札決定權一直都在球團 日職某 11/10 16:04
GyroZeppeli 些球隊的球員還只能等海外FA呢 11/10 16:04
icywater 2A的NPB大量球員都想被大聯盟call up 根本人才土石流 11/10 16:05
sky77725 如果是簽約前講好的 羅德可以不簽阿 11/10 16:05
kkabenson 千賀不就死凹不給入札 是羅德操作很謎 大概煩了怪聲 11/10 16:05
icywater NPB這幾年人才鞏固上做得可能比中職還差 11/10 16:06
Jamez 如果制度真的很完善了 那為什麼今天朗希跟球團還可以這樣鑽 11/10 16:06
Jamez 漏洞跑出去 然後一堆人還要擔心後面會有樣學樣 11/10 16:06
kkabenson 這幾年已經很少聽到2A論了 以前是中職迷在那邊四棒海 11/10 16:06
icywater 台灣雖然有旅外 但進到中職後都滿穩定的 11/10 16:06
kkabenson 自從王柏融打得尷尬 跟日職一堆去MLB表現出色的 就少了 11/10 16:06
icywater 不像NPB淪為農場 11/10 16:07
wa782653 真假啦 XDD 11/10 16:07
GyroZeppeli 去問羅德啊 今天軟巨會發生這種事嗎 11/10 16:07
kkabenson 以前還有最智障的 什麼台韓美式球風 笑死人 11/10 16:07
kkabenson 打那些發球機彈力球叫做美式球風ZZZ 11/10 16:08
Jamez 所以制度沒問題嗎?又怪球團?不是朗希急著走的嗎? 11/10 16:08
kkabenson 美式球風 結果去MLB打者一堆假貨 11/10 16:08
kkabenson 現在那些井蛙消失 對台灣棒球也是好事 11/10 16:09
nigatsuki 羅德一定有問題這沒話講,至於朗希有沒有情勒,都吵兩 11/10 16:10
nigatsuki 年了有這麼難看出來嗎= = 11/10 16:10
catsondbs 放到NBA就擺爛喊吹密 11/10 16:11
a6444long 好了啦! 美金 市場 強者又沒人沒人多 全世界都是大檸 11/10 16:11
a6444long 檬的農場好嗎?崩啥?笑死人 11/10 16:11
YiMaple 羅德就是佛,虧這麼大還同意 11/10 16:11
talentsu 也許有暗約,朗希在MLB的收入要給羅德抽成? 11/10 16:12
biosphere 看朗希會不會做人,以後簽大約回饋母企業 11/10 16:13
nigatsuki 之前還有一些人在說朗希沒說話,都是媒體在造謠,說希 11/10 16:13
nigatsuki 望朗希方出來解釋還會被嗆謠言要解釋什麼 11/10 16:13
nigatsuki 現在看起來那些嗆人的有夠好笑 11/10 16:13
GyroZeppeli 當然怪羅德 自己要當農場當人家的小弟 題外話 羅德 11/10 16:15
GyroZeppeli 本部長說入團時沒有口頭約定喔XD 11/10 16:15
acebank 沒分到錢就崩潰,哈哈哈 11/10 16:16
kinghamb 羅德如果真想當好人圓夢球團 那真的是慈善事業 11/10 16:17
ig49999 全世界職棒都是MLB跳板吧 誰不想去最頂的聯盟 11/10 16:19
youngpaper 人家站在日職角度講得沒錯啊,你們在這個版顧著酸 也 11/10 16:20
youngpaper 是沒錯的,互相交流 11/10 16:20
NTUCS 老害 11/10 16:28
peterckh 至少也挑戰過啊 11/10 16:32
belili 超派 11/10 16:38
rei196 說得好,期待看他失敗 11/10 16:38
pop810227 成就差火腿那兩個差多了,還整天出怪聲就只想去大聯盟 11/10 16:39
pop810227 ,早晚變藤浪2.0 11/10 16:39
JIYUI 他控球肉眼看就好藤浪滿多的… 11/10 16:40
yu800910 球評有說他今年的控球有點跑掉了 11/10 16:42
tomonori 說的蠻好的 老一輩說的並不是全部都不合理 NPB不是MLB的 11/10 16:43
chenyoyo 他應該是看到這一年山本跟今永的表現好,尤其是山本還 11/10 16:43
chenyoyo 拿到冠軍,讓他越來越待不住日本了, 11/10 16:43
tomonori 農場 不應該這麼輕易放人 11/10 16:43
hitomi47 那日職也拿出MLB等級的薪水再來說留人 11/10 16:44
yfguk6685 早晚漂大聯盟 11/10 16:46
bightv19018 老害怕自己被環境淘汰,開始講幹話了 11/10 16:50
bightv19018 這麼會說錢拿出來啊! 11/10 16:51
tobbaco 哈哈哈 就說這咖誰簽誰衰 簽去養傷的 11/10 16:52
tobbaco 幾個月以前就說手在痛 11/10 16:53
JIYUI 小聯盟約要衰什麼啦笑死 11/10 16:53
jiunchenlee 朗希的確該一開始就去MLB,每年出怪聲不就是想爽又 11/10 16:55
jiunchenlee 不願意負責任,完全是兩敗俱傷 11/10 16:55
Strasburg 好奇問一下他只能簽天花板750萬鎂的小聯盟約 這樣有 11/10 16:56
CaoBigGod 先虐日職再說 好高騖遠 11/10 16:56
Strasburg 自砍身價嗎? 11/10 16:56
csyhri 好噁心的大人 11/10 16:57
lgs123 錢給夠多都不是問題 11/10 16:58
water62036 你老婆跟大黑人跑了肯定也是制度有問題對吧 11/10 17:02
poet1112 跳板無所謂,但不要進來選秀還每年吵要出去,時間到你想 11/10 17:02
poet1112 走就走 11/10 17:02
TccNatsu 羅德那麼保護朗希,結果沒賺什麼就放他走,這操作 11/10 17:02
TccNatsu 真的不懂 11/10 17:02
kikielle 一堆不懂老害定義的 看到不爽的發言就只會講老害哈哈 11/10 17:04
water62036 大家都想去mlb沒錯,不過會每年吵著去不想等入札的 11/10 17:05
water62036 大概就沒幾個了 11/10 17:05
GOLDENANDGRE 小日本程度這麼低當然挑戰大聯盟啊 11/10 17:06
Akira1124 他應該是目前日職挑戰大聯盟中最顧人怨的 11/10 17:06
jcll 就看熱鬧的台灣人才會給這種怪聲祝福.... 11/10 17:10
water62036 他現在去美國也領不到多少錢,嗆日本多拿錢是腦子? 11/10 17:10
don741026 薪水差快五倍的前公司在抱怨員工沒有忠誠度,各位社畜 11/10 17:10
don741026 怎麼看 11/10 17:10
JIYUI 也是很多日本球迷祝福啊可能他們也是看熱鬧? 11/10 17:11
Jamez 就台灣人沒有想要幫日職想啊 也就很多人沒辦法接受日職被 11/10 17:11
Jamez 當農場才開噴 11/10 17:11
simo520 老頭閉嘴 11/10 17:12
Jamez 每個人在意的點又不一樣 意見不合就整天扯別人老婆出軌什 11/10 17:12
Jamez 麼的真的超崩潰 11/10 17:12
water62036 他如果晚點去拿到的薪水絕對不只現在五倍 11/10 17:13
water62036 看來可能不只忠誠度,連數學都不太好 11/10 17:13
water62036 對阿又不是每個人像你一樣那麼大氣老婆用3年就好 11/10 17:14
Jamez 完全不能比好嗎 球團根本不把他當老婆 搞不好人家還有協議 11/10 17:15
Jamez 好之後補償回饋 11/10 17:15
bestbaseball 別人想挑戰更進步 這老害在管啥 是有違反規定? 11/10 17:17
u9596g12 本版唱衰仔找到主心骨了 給點面子別噴老害好不好 XD 11/10 17:18
yu800910 嫌公司薪水少就別入職啊,結果第一年入職公司後就瘋狂哭 11/10 17:19
yu800910 夭吵跳槽然後身體很誠實地領薪水 11/10 17:19
yu800910 嫌日職爛還不是乖乖參加選秀會了,是有人逼他喔 11/10 17:21
yu800910 還不是怕自己在美國沒有人要,想回來日職還得坐球監甚至 11/10 17:23
yu800910 可能沒有球隊想收他 11/10 17:23
qoo2002s 整天扯老婆出軌真的很好笑 難道老公就不會出軌 呵 11/10 17:33
aray0625 NPB就是跳板 11/10 17:36
CaminoI 大谷和朗希相反好嗎?當年是真的打算要直接去美國 是火腿 11/10 17:55
CaminoI 的計劃書打動他 一開始的計劃就是幾年之後送大谷去MLB 11/10 17:55
CaminoI 朗希沒種直接去美國 進羅德後每年都喊著要去 11/10 17:56
mkopin 不看好 11/10 17:58
Js1233 那就修改要日職待滿20年才能挑戰大聯盟就行了,計畫通 11/10 18:00
luludream 確實身板是偏瘦 11/10 18:00
Zoro80298 不檢討自己? 11/10 18:01
sos501201 前總管是老酸民 11/10 18:05
keler 噁心日本老害 11/10 18:08
heavenbeyond 能去日本 誰要留在台灣 11/10 18:09
heavenbeyond 能去美國 誰要留在日本 11/10 18:09
heavenbeyond 現實世界 只是這樣而已 11/10 18:09
Corydoras 日本的空氣 懂? 11/10 18:16
mmmmmmmmmmmm 他比較像簽志願役然後待不住又不想毀約賠錢就擺爛等 11/10 18:20
mmmmmmmmmmmm 淘汰那種垃圾 11/10 18:20
tacss 失敗也是他的事,輪不到你這外人說話 11/10 18:32
gn01246204 你錢給多一點,情況就會反過來,沒錢就閉嘴 11/10 18:36
a86710985 事實是日職就是跳板 嘻嘻 11/10 18:48
ric3 m大形容的好貼切,每年都情勒球團,球團受不了不賺錢也要放 11/10 19:02
ric3 他走,結果還要被酸民罵XD 11/10 19:02
adwn 確實 11/10 19:15
baseballfan 敢嘴大谷嗎 11/10 19:32
sixsix666 沒事嘴大谷幹嘛 11/10 19:36
raxsc 日職本來就是跳板啊 笑死 11/10 19:41
alinwang 現在身材確實難令人放心 11/10 19:43
slyheart 冰到25歲不可能拿短約啦,能競標1-2號潛力即戰力欸 11/10 19:46
cyjerk 講的沒錯啊 希望朗希去美國後大爆炸 11/10 19:47
pett 有實力本來就要以大聯盟為目標 11/10 19:54
panjanhon 才23歲急著去幹嘛 只是想過去道奇組團根本就沒意義 11/10 20:02
badgino5231 羅德就說了沒承諾,怎麼還這麼多人幫情勒索 11/10 20:17
badgino5231 仔洗地 11/10 20:17
anonym19 朗希請打臉 11/10 20:24
dog990999 哪個聯盟不是大聯盟跳板?薪水差這麼多 能去誰不想去 11/10 20:34
willy4907 好聚好散 佐佐木早想去mlb和羅德合約應該也是有準備 11/10 20:40
willy4907 若合約能綁住也不可能放 11/10 20:40
Jamez 我覺得拿他既然這麼想去美國 當年就不應該先參加選秀來批 11/10 20:42
Jamez 很合理 但又有點刻薄 一個人17歲跟23歲時的想法會一樣嗎 11/10 20:42
hitomi47 以後球團簽約要不要加一條不准出怪聲? 11/10 20:49
Janicetw 日本老害的話聽聽就好,當初大谷去的時候也是一堆老害狂 11/10 21:26
Janicetw 唱衰二刀流不會成功啊,結果啪啪打臉 11/10 21:26
Corydoras 朗希超高天賦就在那邊 成功機率超高 所以大家才不會酸 11/10 21:41
Corydoras 他啊 11/10 21:41
EasyIsBeauty 老害喔 11/10 21:47
roroccc 人家高中畢業時就說別指名要去大檸檬,還不是硬上 11/10 21:58
iceroy 打臉老人吧 11/10 22:03
choobii 沒有喔 他可是歡欣鼓舞的拿著報名表說要進來日職 11/10 23:03
Formsan 自己要選的 硬上個屁 11/10 23:23
JackSmith 我覺得他去MLB應該會有一段適應期,他有那個天賦,但 11/11 00:41
JackSmith 身體規格還跟不上那個環境的競爭度,MLB跟NPB打者水準 11/11 00:41
JackSmith 可以說是天壤之別 11/11 00:41
wewaJamesla 個性和姆斯很像,自私又一堆毛,我覺得會成功 11/11 04:02
JMSDF 佐佐木不知道在急甚麼 顧人怨剛好而已 11/11 04:10
aaaaajack 跟球團講好就好 干他屁事 11/11 07:18
wenzhao 他就透過制度去的啊 球團都同意了 到底要吵什麼 11/11 07:48
wenzhao 去年也沒搞到自費春訓 拖比較晚而已 春訓是2/1開始 11/11 07:48
wenzhao 為了他花錢續會員的人才有資格噓吧 11/11 07:52
wenzhao 其他人到底在喊燒什麼 11/11 07:52
wenzhao 而且之前羅德剛結束季後賽 本部長講的新聞就很明顯了 11/11 07:52
wenzhao 「透露更多會影響球隊休賽季補強」當時看到就覺得會放人 11/11 07:52
laechan 曲突徙薪 忠言總是逆耳 11/11 08:15
tfshs0823 佐佐木在日職的局數不足,一季最多20次先發,耐戰力真 11/11 10:08
tfshs0823 的堪憂 11/11 10:08
tfshs0823 真的等兩年,自由球員再去比較好 11/11 10:08
tfshs0823 一年平均投不到100局,誰給他的勇氣 11/11 10:10
spreesell6 如果想早點打大聯盟,高中畢業就去美職靠自己本事 11/11 12:08
spreesell6 既然要留在日本,就遵守這邊的規定 11/11 12:08
spreesell6 弄成這樣真的很難看,每年都在逼宮照顧自己的球團 11/11 12:0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