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佐佐木挑戰大聯盟自私!前總管嗆:去了也會失敗 日職不是跳板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9日宣布,同意「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這個決定立即成為棒壇新聞焦點。前羅德總經理廣岡達朗卻是嚴厲批評佐佐木的選擇,直指
他的決定自私且不顧球隊利益,並質疑他無法適應大聯盟的高強度賽事,認為日職不應成為
大聯盟的跳板。
批佐佐木朗希赴美自私 前總經理看衰表現
羅德球團本部長松本尚樹表示,佐佐木自入團以來即表達過赴美的夢想,球團基於5年的綜
合判斷,決定尊重他的意願。佐佐木也向球團和球迷表達感謝,承諾會為棒球夢想不懈努力
,盼能成為世界頂尖選手。
然而,前羅德總經理廣岡達朗卻對此決定抱持反對態度,他表示:「羅德大概對佐佐木朗希
的任性已經失去耐心,早放手也未嘗不好。」他認為,佐佐木在球季中經常喊痛、狀況不穩
定,已經影響整個球隊。
此外,廣岡批評佐佐木若以目前狀態進入大聯盟,恐怕無法適應大聯盟「投1休4」的輪值強
度。「他去了很可能會失敗,以他現有的體能,根本撐不住。」廣岡舉例,曾三度奪得澤村
賞的山本由伸都曾在大聯盟賽季中受傷,認為佐佐木缺乏足夠鍛鍊,無法承受大聯盟的嚴苛
競爭環境。
廣岡達朗:日職不是大聯盟的跳板 制度有待檢討
在入札制度下,佐佐木的年紀將使他受限於25歲以下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限額的限制,僅能
簽下小聯盟合約,預計最多只能拿750萬美元(約合2.41億新台幣),而羅德入札金最高為2
億8000萬日圓(約合5914萬新台幣)。廣岡認為,這樣的合約限制讓日本職棒的利益受損,
並呼籲日本棒球界應重新審視現行制度。
隨著日本頂尖選手接連赴美挑戰大聯盟,人才流失問題逐漸浮現。近年來,包括山本由伸、
今永昇太等球星都選擇提前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廣岡直言:「日本職棒不是大聯盟的
跳板,若佐佐木在入團時已有協議要赴美,不如當初就直接去大聯盟。」
廣岡達朗表示,不少大聯盟回流的球員未能在日職再度取得亮眼成績,甚至影響球團資源,
認為應由全棒球界檢討現行制度,保護日本本土職棒的發展。
https://www.nownews.com/news/6578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31218613.A.6FA.html
推文 (799)
推
johnwu
很氣喔
11/10 14:04
推
choobii
廣岡要變老害了嗎
11/10 14:04
推
Rosor
又是哪個老害
11/10 14:04
推
Nightking
樓下嘴老害
11/10 14:04
噓
game147
講說一定不會成功就過了
11/10 14:05
推
CavendishJr
每個旅外的都適用耶
11/10 14:05
→
choobii
還有入扎被壓價是美國人搞的啦
11/10 14:05
噓
danielgogogo
Zzzzzz 該嘴的是你們家總管 不是選手
11/10 14:05
推
EricOu0218
92歲的老……啊人家就真的很老呀
11/10 14:05
→
choobii
他們就只想便宜用才會改成這套
11/10 14:05
推
laihom0808
大谷有失敗嗎
11/10 14:05
推
PbTi
上一個被說站不穩大聯盟的日本人大谷表示
11/10 14:05
推
WasJohnWall
他該被罵的是沒讓羅德賺錢吧 其他那些賣出去幾百上
11/10 14:06
→
WasJohnWall
千萬的真的有差嗎
11/10 14:06
→
Kaberman569
廣岡現在早就和羅德沒關係了
11/10 14:06
推
stinger5009
人家當初就直接去大聯盟你也還是用不到他啊說啥呢
11/10 14:06
推
Nightking
就佐佐木和羅德兩個想法異於常人的一拍即合啊
11/10 14:06
→
Nightking
哪邊被嘴都很正常
11/10 14:06
推
ivo88114
會被說老害 都前總管 關你啥事
11/10 14:06
→
Nightking
不要再拿大谷救援了 大谷跟佐佐木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11/10 14:06
推
choobii
的確 他當初有種一點直接去誰都罵不到他 可是進來又吵著
11/10 14:07
→
choobii
要出去的話呢
11/10 14:07
噓
forever23
又老又害
11/10 14:07
→
Tanjiro
侯 資方打手吼
11/10 14:07
推
Kaberman569
羅德拿不到多少錢還損失先發戰力,本來就是對球隊最
11/10 14:08
→
Kaberman569
沒利益的決定,被質疑很正常
11/10 14:08
推
JIYUI
有原表示:
11/10 14:08
推
kenro
老害都會崩潰,跟這裡一些人一樣不看好,但那就別搶啊
11/10 14:08
推
kensukeshu
原來已經92歲了
11/10 14:08
推
forever23
大谷去美國之後你看那個肌肉長了多少
11/10 14:09
推
johnli
就怕是你日本不會養
11/10 14:09
推
Moukoko
他以前在U18的時候毛就一堆了 選他的時候羅德就該想清
11/10 14:09
→
Moukoko
楚了
11/10 14:09
推
jardon
有股份嗎?
11/10 14:09
→
forever23
朗希會想早點去也是正常
11/10 14:09
推
choobii
所以高中畢業時怎麼不去?
11/10 14:10
推
aaccbb
他當初直接去大聯盟羅德也不用花大錢簽他,哪有一樣
11/10 14:10
推
a12349743
有種騎驢找馬的感覺 被罵蠻正常的
11/10 14:11
→
choobii
該不會是想要躲田澤條款 進來後再來吵著要去吧
11/10 14:11
→
Tanjiro
朗希就自己說他就是想日職起步
11/10 14:11
→
choobii
計畫通欸
11/10 14:11
→
Tanjiro
簡單來說就是想讓日本人養
11/10 14:12
推
ct13579
只要日職一直薪資凍漲,就一直會是大聯盟的下級聯盟
11/10 14:12
推
forever23
羅德都願意放了,還一堆在那邊哭
11/10 14:12
→
jumperman
佐佐木這麼急著去,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能投的時間有限
11/10 14:12
推
zerofield
你薪水跟mlb一樣就不會是跳板了
11/10 14:12
→
jumperman
就可能職業生涯隨時就會結束掉的那種感覺..
11/10 14:13
推
Nightking
羅德就是因為放了才被質疑啊
11/10 14:13
推
huangjyuan
我覺得跟朗希的經歷也有關係吧 他想把握當下挑戰
11/10 14:13
推
Moukoko
人家不想在小聯盟吃苦 先在日職賺錢很合理
11/10 14:13
→
jumperman
要不然也真的也太反常了...
11/10 14:13
噓
k865394
呵
11/10 14:13
→
Nightking
先在日職賺錢 你至少走個正常程序吧
11/10 14:14
→
huangjyuan
我覺得不是 應該是他覺得人生無常 他的經歷很悲慘
11/10 14:14
推
busters0
真股東出來說話惹
11/10 14:14
推
alex8725
全世界都知道你佐佐木想去美國啦 照規定來不行嗎
11/10 14:14
推
bvg2536452
祝他在美國順利呀
11/10 14:15
推
shinshong
他性格不夠成熟
11/10 14:15
推
liao32168
當初野茂去也被一堆人嗆去了會失敗 呵呵
11/10 14:15
→
alex8725
經歷悲慘所以就可以情緒勒索其他人嗎?
11/10 14:15
推
panzerbug
鬧翻了
11/10 14:15
→
choobii
不行 因為我的經歷很悲慘 所以我不想蹲小聯盟 也不想被
11/10 14:15
→
choobii
田澤條款綁著又想早點去
11/10 14:15
推
all035
他也是照規定鬧到讓羅德放他出去啊
11/10 14:15
→
h1y2c3y2h1
給祝福很難?
11/10 14:16
推
a4268139
大谷可沒讓老東家賠錢
11/10 14:16
→
s678902003
差幾十億日幣,球團很難真的祝福吧...
11/10 14:16
→
KGarnett05
球員思考自己利益,球團當然也得從自身利益角度去想
11/10 14:17
推
Currice6677
真那麼想去美國 當初還參加選秀?
11/10 14:17
→
a12349743
沒撕破臉就很好 還祝福呢
11/10 14:17
推
takamiku
都2024了怎麼還不承認就是跳板
11/10 14:19
推
shinshong
這樣的決定,對誰有好處?只爽到大聯盟球團
11/10 14:19
推
gremon131
大谷那種方式不走 朗希就想走暗黑路線啊
11/10 14:19
推
Nightking
這就爽到大聯盟球團 真正的資方打手就是佐佐木本人
11/10 14:20
推
sorasp777
說的沒錯啊
11/10 14:20
→
KGarnett05
簽約金領了薪水也拿了球團要照計畫養結果提早跑
11/10 14:20
推
KOEI56
不要再拿大谷來比了啦 兩個狀況差那麼多
11/10 14:20
推
forever23
羅德自己也不敢講當初有沒有其他協議
11/10 14:21
→
alex8725
要當跳板沒問題啊 大谷山本那種讓大家皆大歡喜的方式不
11/10 14:21
推
ianasd
好兇耶
11/10 14:21
→
alex8725
要 堅持只要讓大聯盟爽 笑死
11/10 14:21
推
gekkou
有入札制後日職就是美職的跳板了,跟朗希無關
11/10 14:21
推
kenike
不爽不要抽啊
11/10 14:21
→
MK47
好氣喔XDDDDD
11/10 14:21
推
yeay
羅德真的佛心啦,你如果是球團方會放嗎?
11/10 14:21
→
KOEI56
大谷當初是火腿承諾給他二刀流他才留下的 不然人家原本要
11/10 14:21
→
KOEI56
直接赴美
11/10 14:21
推
cth5566
笑死朗希想大聯盟成長還得看不相干的人臉色?
11/10 14:21
推
bigguy
跟野茂差那麼多還敢扯
11/10 14:21
→
KGarnett05
除非球團是開來成全別人做慈善的,不然面對利益差距,
11/10 14:21
→
KGarnett05
誰能不計較
11/10 14:21
→
choobii
真的 頒個資方打手賽揚獎給他好惹
11/10 14:22
→
forever23
有協議的話還要為了球團利益留日本嗎?
11/10 14:22
→
gekkou
美職就是實力比較強 錢比較多 承認是跳板不可恥
11/10 14:22
推
KomachiO
差幾十億就沒辦法好來好去的啦,真的無法祝福朗希
11/10 14:22
→
bigguy
野茂當時有現在制度嗎 有了制度為什麼
11/10 14:22
→
bigguy
不遵守
11/10 14:22
推
jimgene
跟制度有什麼關系,你球團自己放人的
11/10 14:22
→
jimgene
而且只有頂尖的能去,還不一定成功
11/10 14:22
推
TokyoHard
好啦一切都怪井口,沒事抽甚麼抽
11/10 14:23
推
ck326
就是跳板,謝謝
11/10 14:23
→
KomachiO
朗希選這步走就只能祈禱未來真的能投出成績了
11/10 14:23
推
KOEI56
佐佐木當初有種一點直接說要赴美還比較讓人看得起 自己要
11/10 14:23
→
KOEI56
投入選秀 選完又一直怪聲 真的把NPB當跳板
11/10 14:23
→
jimgene
失敗跑回來的更多
11/10 14:23
噓
alex8725
你知道野茂被近鐵逼到只能逃走嗎
11/10 14:23
→
gekkou
球團同意放人 也是一切合法 謝謝指教
11/10 14:23
推
ct13579
中職想當跳版還當不成
11/10 14:23
→
jimgene
也一堆入札沒人要的,以為MLB什麼都收嗎
11/10 14:23
推
Jamez
笑死 我就知道這種違反職場潛規則的行為會被嘴
11/10 14:24
→
KomachiO
不然應該會被酸得比山本還慘,還多一群自家人討厭(
11/10 14:24
推
bigguy
扯那麼多啦你看看日本球迷是祝福的都還是不祝福的多就知
11/10 14:24
→
bigguy
道了啦
11/10 14:24
推
shinshong
球團不放就繼續鬧脾氣啊,呵呵
11/10 14:24
→
Jamez
現在Z世代真的不吃這套了
11/10 14:24
推
jkl852
想去美國就應該高中畢就去 這樣子玩被嘴只是剛好
11/10 14:24
推
andye04
你買幾股啊
11/10 14:24
→
shinshong
球團也覺得煩了吧
11/10 14:24
推
JIYUI
球團自己放人也是很謎
11/10 14:25
推
alex8725
潛規則勒
11/10 14:25
→
choobii
因為高中去要是不小心失敗回來還要球監~選秀進來再開始
11/10 14:25
→
choobii
無敵鬧到你讓我出去~計畫通~
11/10 14:25
→
alex8725
要你把你的財產用2%賣給其他版友你要不要
11/10 14:25
推
jimgene
入札的權利是球團的,不是球員的,球團最大
11/10 14:25
→
alex8725
願意賣的再來嘴
11/10 14:25
推
Nightking
羅德不放沒事 放了就把火導到自己身上了
11/10 14:26
→
jimgene
入札本來就是照顧球團的,自己放人自己吞
11/10 14:26
推
Jamez
人家球團就願意啊 有種就叫球團不要放人啊 為何是罵球員
11/10 14:26
推
bigguy
少的不是自己的錢 不動不癢的當然贊成啊
11/10 14:26
推
KGarnett05
可以硬不放但看來已經被搞氣氛很久了
11/10 14:26
→
Nightking
因為他年年搞真的很難看
11/10 14:26
→
WasJohnWall
他當初會怕田澤條款正常,畢竟完成度真的很低。但沒
11/10 14:26
→
WasJohnWall
想到羅德會吞這種條件
11/10 14:26
推
shinshong
不放就繼續鬧脾氣啊
11/10 14:27
推
sixsix666
是股東嗎?不是股東在這裡不能批喔
11/10 14:27
→
Jamez
所以就是他吃定球團 其他人又能拿他怎樣 頂多變黑粉 他也沒
11/10 14:27
→
Jamez
差
11/10 14:27
→
alex8725
我覺得沒必要放啊 美國對付喊吹密的也沒幾個最後會賤賣
11/10 14:27
→
maxgopon
現有制度,直接去大聯盟會被封殺吧
11/10 14:27
推
gekkou
羅德養不起來 就丟給美職養看看 如果美職也養不起來 那就
11/10 14:27
→
gekkou
不是羅德的問題啦 就只是空有天賦而已
11/10 14:27
→
sixsix666
批他自私在這裡會被圍剿
11/10 14:28
→
WasJohnWall
可以賣出去養整隊超過一年的現在賤賣掉真的很扯
11/10 14:28
→
jimgene
只要羅德說不放,去了也沒人敢收的
11/10 14:28
推
jumilin927
又一個老害 祝福很難嗎
11/10 14:28
→
aaa45629
印象中朗希兄這兩三年不是經常在怪聲或挟球迷以令球團嗎
11/10 14:28
→
WasJohnWall
說沒密約誰信啊
11/10 14:28
→
aaa45629
?呵呵呵
11/10 14:28
→
jimgene
沒有一個球隊會得罪整個NPB,球團不放行,沒人會收
11/10 14:28
→
TWKaner
球團虧爛了,會這樣想正常
11/10 14:28
→
jumilin927
承認大聯盟比較強有很丟臉嗎0.0
11/10 14:29
推
bigguy
我是失望啦 投的好就哦 偷不好受傷就不要
11/10 14:29
→
bigguy
怪一堆人酸
11/10 14:29
推
JIYUI
挟球迷又是哪來的通靈?
11/10 14:29
推
AceClown
實話實說
11/10 14:29
推
tuanlin
都是球團不會安排 球員追求自我挑戰怎麼可能會有錯
11/10 14:30
→
jimgene
球團都自己吸收成本了,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11/10 14:30
推
Juchu
佐佐木就是自私呀,而且對母隊毫無感恩之心,既然那麼看不
11/10 14:30
→
bigguy
笑死 你是大聯盟人 怎麼會有優越感
11/10 14:30
→
Juchu
起日職覺得在日職浪費自己的寶貴青春,要提前去mlb,那當初
11/10 14:30
→
Juchu
就有種一點學大谷開記者會說不参加選秀直接去挑戰mlb,什麼
11/10 14:30
→
JIYUI
我相信他兩年後領大約投不好一樣有人酸啦 山本都被酸爆了
11/10 14:30
→
Juchu
好處都拿了才在那裡說要追夢,把羅德對他的保護當做理所當
11/10 14:30
→
Juchu
然,怎麼就不是自私
11/10 14:30
推
a12349743
成天在那邊trade me氣氛的真的不管放或不放都很頭大
11/10 14:31
推
sexbox
小屁孩一個
11/10 14:31
推
joddc
野茂當時鑽漏洞任意引退,比佐佐木還慘,全日本不看好,一
11/10 14:31
→
joddc
堆老害放話,完全沒有再回日本的後路,結果現在是先驅者XD
11/10 14:31
→
joddc
。佐佐木他現在是球團腦抽放人,不行還可以回日本,說實話
11/10 14:31
→
joddc
球團如果原本沒約定放人,現在搞這齣是哪招。
11/10 14:31
推
alex8725
山本讓歐力士賺到翻要酸啥
11/10 14:31
→
bigguy
美足超級盃嗆你大聯盟冠軍賽觀賽人數
11/10 14:31
→
bigguy
才多少 還大聯盟優越感 真是笑死
11/10 14:31
推
mt0481
他現在就跟野茂的狀況很像,沒人看好又罵得很難聽,以後大
11/10 14:31
→
mt0481
概也不用打國家隊了,再極端一點就跟野茂一樣待在美國不回
11/10 14:31
→
mt0481
去了。
11/10 14:31
→
alex8725
他跟野茂的狀況差那麼多
11/10 14:32
→
alex8725
羅德哪裡對不起他了
11/10 14:32
→
KGarnett05
很怕被日職耽誤一開始就不該拿日職簽約金直接去美職體
11/10 14:32
推
sixsix666
畢竟山本當時是一球未投拿投手最大約,爆了多少會有人
11/10 14:32
→
sixsix666
酸
11/10 14:32
→
alex8725
那用野茂的方式用用看朗希看他能撐多久啊
11/10 14:32
推
a12349743
要這樣去也沒有後路回日本了 以後就不要回來就好
11/10 14:33
→
alex8725
不是自詡為先驅嗎
11/10 14:33
→
KGarnett05
系就好了,既然簽了明明時間到也會讓你走,就不安分一
11/10 14:33
→
alex8725
承受一下當年野茂怎麼被惡搞的不過分吧
11/10 14:33
推
JIYUI
我是說球迷一樣會酸
11/10 14:33
→
JIYUI
歐力士球迷應該是看到原本自家球員被酸會難受
11/10 14:33
→
KGarnett05
直氣氛要人提早放,好處全吃
11/10 14:33
推
jimgene
野茂一樣??我笑了,那是球團操他又不給好合約
11/10 14:33
推
mmmmmmmmmmmm
別拿大谷救援,大谷比他有種多了,才沒情勒
11/10 14:34
→
jimgene
氣到直接跑
11/10 14:34
推
qazxc312
日職確實就是跳板啊
11/10 14:34
推
a27783322
佐佐木感覺思維還是高中生
11/10 14:34
推
bigguy
野茂當是是追夢日本人都沒完成過的
11/10 14:34
→
bigguy
跟這次小屁孩任性差多了
11/10 14:34
→
jimgene
朗希能不能一場投200球,再來說跟野茂一樣
11/10 14:34
→
alex8725
野茂也不完全是追夢
11/10 14:35
推
tonywiner
在商言商 就這麼簡單
11/10 14:35
→
alex8725
是他已經被近鐵搞到無路可選了
11/10 14:35
→
jimgene
野茂追夢,追什麼,氣到不想打而已,哪來追夢
11/10 14:35
→
alex8725
不然野茂最早是想為仰木彬拼一座日本一的
11/10 14:35
推
sixsix666
他現在哪裡在商言商了?@@
11/10 14:36
噓
KingWKen
不要拿情勒氣氛仔跟野茂比好嗎
11/10 14:36
推
Nightking
野茂被近鐵操出肩傷 近鐵還不給複數年約 野茂才跑的
11/10 14:36
→
Nightking
羅德對佐佐木根本是細心呵護
11/10 14:36
推
shinshong
羅德沒有虧待他吧?可是他卻這樣鬧脾氣
11/10 14:36
推
Q12345Q
反正 羅德不要又繼續沒資源 一定會被開酸的
11/10 14:36
推
jimgene
隨口張嘴就是跟野茂一樣,有野茂這麼操嗎
11/10 14:37
→
jimgene
野茂沒壞掉,那是奇才
11/10 14:37
推
Jamez
他一定覺得自己也幫羅德賺了不少錢 夠了 不要再逼他了X)
11/10 14:37
→
WasJohnWall
他這樣搞羅德正常是要卡他到25才對
11/10 14:38
→
Demi520
什麼獎項都沒就急著跑,失敗率是真的不低
11/10 14:38
推
alex8725
不要說跟野茂一樣操啦 跟其他投手一樣就好 佐佐木是能
11/10 14:38
→
alex8725
撐多久
11/10 14:38
推
lightjayjw
日本老OB、前球團老監督玻璃心,以為日本最強、錢最多
11/10 14:39
→
WasJohnWall
但沒卡一定是因為當初有談好啥條件啦 不然上千萬的
11/10 14:40
→
WasJohnWall
美金欸
11/10 14:40
推
JIYUI
撐不久也沒差吧30歲前回來還是有人要啊只是應該會被酸很久
11/10 14:40
推
yukaichen
佐佐木感覺偏玻璃 不知道能撐多久
11/10 14:40
推
a12349743
安西教練的話難道錯了嗎 不能等到成為日本第一再去?
11/10 14:40
推
sixsix666
為什麼這樣就是玻璃心,羅德跟佐佐木這樣的確是破壞制
11/10 14:41
→
sixsix666
度啊
11/10 14:41
推
kinghamb
阿現在是球團同意放行阿 要噴也是噴球團吧
11/10 14:41
→
sdiaa
佐佐木就是走大谷路線阿 只是現行規定只有一點點補償
11/10 14:41
推
sixsix666
不過最奇怪的是羅德,腦子有洞到這種地步
11/10 14:43
推
andye04
其他大聯盟球團也會不爽啊 除非羅德真的是佛心放出來讓3
11/10 14:43
→
andye04
0隊公平競爭 沒有暗盤也沒有和某隊先談條件 但這機率和
11/10 14:43
→
andye04
中華隊勇奪12強冠軍一樣
11/10 14:43
→
kinghamb
球團當初不同意不就不放人就好? 現在帶什麼風向噴球員
11/10 14:43
噓
hijodedios36
日職就是跳板沒錯啊 又不是最高殿堂
11/10 14:43
推
WasJohnWall
羅德不卡他到25才是最奇怪的地方
11/10 14:43
推
Werth
談的條件不會公開講 所以一定會被隊迷唸 而且是球團扛居多
11/10 14:43
推
jimgene
沒破壞制度,羅德自己傻,其他球團又不傻
11/10 14:44
→
fatedate
有幾個站不穩的。現在還在大聯盟呢
11/10 14:44
推
sixsix666
因為他進了日職後每年都說要去大聯盟
11/10 14:44
→
KingWKen
兩邊都噴有什麼問題?一邊情勒仔一邊腦袋破洞把資產送
11/10 14:45
→
KingWKen
人
11/10 14:45
推
Jamez
我兩邊都支持 因為日職就是低階聯盟 當跳板為何不行
11/10 14:45
推
gremon131
羅德行為也很詭異只能期待有記者去挖這塊了
11/10 14:45
→
a12349743
就氣氛仔鬧到球團不得不放啊 這還不能噴喔XD
11/10 14:45
推
JIYUI
看昨天本部長出來應該是沒有到鬧翻或許也講好以後的事了
11/10 14:45
→
JIYUI
有沒有密約只能通靈了
11/10 14:45
推
ddddd014
不懂這些日本大物當年幹嘛加入日職,直接去小聯盟或去n
11/10 14:45
→
ddddd014
caa就不用理會這些老人
11/10 14:45
推
alex8725
因為實在太不合邏輯 基本上未來真的被調查我也不覺得奇
11/10 14:46
→
alex8725
怪
11/10 14:46
→
autostone
恐怖情人
11/10 14:46
推
heyman666
老害
11/10 14:46
推
KomachiO
到底為什麼球員不能噴?朗希去年就開始出怪聲不簽約了
11/10 14:46
→
WasJohnWall
他這樣鬧就隨便他啊 但羅德妥協更讓人難以相信
11/10 14:46
推
zego41
那你就不要放啊,他要擺爛搞壞身價也是自己的事
11/10 14:46
推
loveboa01
老害~~~~~~
11/10 14:46
推
choobii
因為直接去小聯盟還要被球監綁著~選秀進來再狂吵狂情勒
11/10 14:46
→
choobii
你要讓我出去才是合法管道~
11/10 14:46
推
bamboooolife
整天喊吹密搞氣氛 球團應該也覺得煩死了吧
11/10 14:46
→
KomachiO
球團受不了不留人這樣也不行?都只檢討球團?
11/10 14:47
→
alex8725
阿拓:小李愛鬧我就讓他鬧啊 現在五首輪+頓寶+相機哥在
11/10 14:47
→
alex8725
手爽爽的
11/10 14:47
推
kinghamb
大不了冷凍到25歲看誰受不了啊 又不是沒看過
11/10 14:47
推
lafeelbarth
笑死之前一堆佐佐木要赴美的消息下面全推把羅德當傻
11/10 14:47
→
choobii
不用被球監綁~又可以早點去~潮爽der
11/10 14:47
→
lafeelbarth
子嗎
11/10 14:47
推
vaughn
站在球團立場,嘴一下合理啦
11/10 14:47
→
KGarnett05
除非真簽約時就有談好條件真的寫進合約的,不然這樣搞
11/10 14:48
推
Jamez
所以那些人被打臉現在崩潰:為什麼他可以!!
11/10 14:48
→
jimgene
不在日職秀一下,直接去就是蹲小聯盟,當然要秀
11/10 14:48
→
WasJohnWall
把日本當跳板又沒差,但羅德腦子不對勁真的很有差
11/10 14:48
推
joddc
野茂不是被鈴木搞嗎,什麼跑步不夠才手痛XD都撕破臉了,天
11/10 14:48
→
joddc
價複數約他經紀人說本來就知道不會簽,是為任意引退布局,
11/10 14:48
→
joddc
現在都是說追夢,實際當時也無路可退了。
11/10 14:48
→
alex8725
打臉什麼 用正常邏輯想羅德少賺了這麼多錢本來就不合理
11/10 14:49
→
jimgene
在日職蹲幾年,去MLB合約就是三級跳
11/10 14:49
推
Kaberman569
覺得日本是次級聯盟可以啊,幹嘛當年委屈自己加入次
11/10 14:49
→
Kaberman569
級聯盟,直接飛美國啊
11/10 14:49
推
f99999993
超派
11/10 14:49
推
shinshong
球團成全他,是他沒為球團著想
11/10 14:49
推
choobii
因為怕到時候失敗回來想加入低階聯盟還要做球監qq
11/10 14:49
推
Jamez
因為他覺得日職是次級聯盟+跳板啊
11/10 14:49
推
jokepeace
朗希感覺打完wbc 之後人就開始飄了 WBC之前也沒那麼多
11/10 14:50
→
Kaberman569
不交選秀書沒人能逼你進”次級聯盟“
11/10 14:50
→
jokepeace
他想早點去大聯盟的新聞
11/10 14:50
→
KGarnett05
真就無視規則我全都要風險球團擔
11/10 14:50
推
sixsix666
羅德還在FC自動續約隔天說放走王牌,本部長再出來說沒
11/10 14:50
→
sixsix666
有啦我們沒在貪入札金,誰信啊XDD根本超莫名其妙
11/10 14:50
→
Allstarccc
可能是怪聲到羅德寧願認賠殺出了
11/10 14:50
推
korzen
羅德就被情勒成功吧,不然想不到比現在還虧的玩法
11/10 14:51
→
joddc
佐佐木只是一直情勒,球團就腦抽同意,真的不知道是哪招
11/10 14:51
→
WasJohnWall
現在最不合理的就是羅德沒卡到25
11/10 14:51
→
korzen
假設佐佐木請願擺爛也不打,那損失的也是選手自己
11/10 14:51
推
JIYUI
羅德昨天的表現就是球員意願優先球隊戰績球迷隨意真的好謎
11/10 14:51
→
a12349743
可能打完wbc發現自己行了 心態轉變了吧
11/10 14:51
→
KGarnett05
沒其他內幕的話就是怪聲氣氛到只好早放
11/10 14:51
→
WasJohnWall
他鬧就給他鬧啊 你會跟1-2000萬美金開玩笑嗎
11/10 14:51
→
mike200801
朗希這種行為 還要給祝福? 沒給詛咒就不錯了
11/10 14:52
→
Jamez
所以才說羅德把他當親兒子疼啊 其他人不知道喊燒什麼
11/10 14:52
推
alex8725
請問古今中外有誰真的吹密吹到人球團賤賣的
11/10 14:52
→
WasJohnWall
他就算繼續沒啥爆炸性進步,到25時都還是會拿的比油
11/10 14:52
→
WasJohnWall
西打大張啦
11/10 14:52
推
gamehome522
日職不看 實況野球都不想買了 因為明星球員越來越少
11/10 14:53
推
bvg2536452
出怪聲羅德就是把他丟板凳放二軍到25就好啊 但就不敢
11/10 14:53
→
mike200801
這跟trade me有什麼兩樣
11/10 14:53
推
lafeelbarth
羅德迷都跑出來了
11/10 14:53
推
ivo88114
野茂快被操爛沒退路跟朗希當寶吼還吵著要糖欸
11/10 14:53
→
alex8725
其他吹密的吹到最後球團也還是拿一大包回來
11/10 14:53
→
gamehome522
已經改看看MLB
11/10 14:53
→
korzen
跟大谷的情況也差很多,當年是火腿提出計畫書跟大谷說要
11/10 14:53
→
korzen
先在日本二刀流成功才有挑戰大聯盟的機會,而結果來看是
11/10 14:53
→
korzen
成功了但也沒幾隊大聯盟敢出大錢搶
11/10 14:53
→
cloudblack
難道大家換工作的時候都會考慮前公司利益無損後才跳槽
11/10 14:54
→
cloudblack
嗎
11/10 14:54
推
nihow78
如果可以靠吵來解決問題 那職業球團真的包一包好了
11/10 14:54
→
alex8725
拿跳槽來比勒
11/10 14:54
→
mike200801
大谷有幫火腿拿一座日本一
11/10 14:54
→
polanco
當年沒球隊出大錢簽大谷是制度的問題
11/10 14:54
→
a12349743
走的難看 匪夷所思
11/10 14:55
→
alex8725
不爽日職規章你可以不要來選秀啊
11/10 14:55
→
KGarnett05
球員是有拿簽約金的,如果工作有拿簽約金那當然不是隨
11/10 14:55
推
jimgene
野茂是無路可走,大谷是路太多,朗希是我是不知道哪裡像
11/10 14:55
→
mike200801
山本/大谷/今勇的例子都不法套用朗希上面
11/10 14:55
→
WasJohnWall
他這種奢侈品只讓球團賺到一百萬美金根本虧爛
11/10 14:55
推
meowjiat
球員為自己想>勇於挑戰 追夢;球團為自己想>自私 不
11/10 14:55
→
meowjiat
夠大氣 死老害
11/10 14:55
→
KGarnett05
時想跑就跑,總是要照規則來,規則也不是簽了才定
11/10 14:55
→
jimgene
拿工作比??你應該拿當兵的自願役比
11/10 14:56
推
JIYUI
你跳槽沒人能攔你啊XD朗希又不是不能攔
11/10 14:56
→
korzen
喔喔,但當初也沒幾隊敢真的像天使那樣放手給他二刀流吧
11/10 14:56
→
mike200801
朗希就騎驢找馬阿
11/10 14:56
推
stocktonty
不如當初就赴美 但是赴美了會被默契封殺?
11/10 14:56
→
WasJohnWall
其實怎麼想都是羅德有吞啥條件才賤賣的
11/10 14:56
→
korzen
那一般人換工作就更好笑了XD
11/10 14:56
推
alex8725
不是默契 是田澤條款
11/10 14:56
噓
s973311
你管人家去哪裡工作 換工作干你屁事
11/10 14:56
推
sesd
朗希1軍登錄就3年9天 鴨子實質使用就3年 年年吵還放話不參加
11/10 14:57
→
gundam01
球團正常有機制保護不會那麼虧 這次就是白放才會傻眼
11/10 14:57
→
KGarnett05
球團簽球員本身就是承擔風險了,總不能先領再說一有點
11/10 14:57
→
s973311
是好是壞人家自己負責
11/10 14:57
→
alex8725
所以我說如果最後的道奇得標 那一定會被調查
11/10 14:57
→
WasJohnWall
高橋光成去年在高點西武也沒甩他啊
11/10 14:57
→
KGarnett05
可以往更高階去的跡象就無視規則閃人還覺得球團擔誤自
11/10 14:57
推
eink
準備拿賽揚獎打臉
11/10 14:57
→
KGarnett05
己吧
11/10 14:57
→
sesd
春訓搞你 現在羅德又賤賣 被噴也剛好而已
11/10 14:58
推
xiahself
人家照規定來 球團也點頭了
11/10 14:58
→
sesd
你要去大聯盟當初就直接去啊 不然就學大谷一樣有但書在加盟
11/10 14:58
推
lafeelbarth
公司現在就沒攔XDDDDDDDDDDDD
11/10 14:58
→
WasJohnWall
我的第一想法都是羅德竟然願意賤賣
11/10 14:59
→
sesd
你加盟後一直吵要去 羅德真的想賣嗎 是被吵到沒辦法吧
11/10 14:59
→
gundam01
現在就是不知道有啥約定才會白放
11/10 14:59
→
WasJohnWall
說沒密約是在唬爛誰
11/10 14:59
推
Moukoko
他U18的時候人就很雞拜了 還好日本投手夠強 哪是WBC才那
11/10 14:59
→
Moukoko
樣
11/10 14:59
推
Yjizz
最迷的是幾千萬鎂能補強球隊放棄,然後在FC到期日隔天官宣
11/10 15:00
推
luna2000sea
這個例子也蠻有趣的 看MLB真的能養起來嗎
11/10 15:00
→
sesd
鴨子怎麼看都是第1受害者 又沒操到他 又很保護他 最後烙到
11/10 15:00
推
poplc
如果像原文說的他喊痛是故意的 那爭議性就大了 而且是可惡
11/10 15:00
→
sesd
這下場 人財兩失 誰受的了
11/10 15:00
推
nihow78
我個人是覺得他入團就有談好條件 羅德也是盡力的留他
11/10 15:00
→
nihow78
不然免費大放送超怪
11/10 15:00
推
wylscott
你們薪水給得和MLB一樣不就留下來了嗎?
11/10 15:00
推
ivo88114
他們薪水給的比MLB多好嗎
11/10 15:01
→
Moukoko
羅德就單純小廟容不了這尊大佛 趕緊賣一賣很正常
11/10 15:01
→
wylscott
不然誰想離鄉背井去一個語言不通的聯盟打球
11/10 15:01
→
mike200801
道奇從去年甚至其他球團也是早就一直偷跑了
11/10 15:01
→
sesd
鴨子薪資是個超級小氣的球團這沒錯 但佐佐木這事可是一點都
11/10 15:01
→
jimgene
他去領菜鳥約,薪水應該沒有今年的一半
11/10 15:01
→
sdiaa
羅德把佐佐木冰到25歲 那佐佐木簽最小的短約羅德一樣沒賺到
11/10 15:01
→
kkabenson
就羅德受不了每年都怪聲乾脆放
11/10 15:01
推
Concorde144
去道奇剛好可以投一休六,一堆傷後復出的
11/10 15:02
推
joddc
17歲可能也不知道自己有在MLB投球的可能,畢竟沒幾個像大
11/10 15:02
→
joddc
谷能早早立定志向,堅定不搖,然後在日職一段時間加上WBC
11/10 15:02
→
joddc
後突然覺得大聯盟他也行XD。
11/10 15:02
推
a40558473
笑死 拿跳槽來比
11/10 15:02
→
a40558473
你跳槽能幫公司瞬間賺1、2000萬鎂以上嗎 這能相比嗎
11/10 15:02
→
mike200801
那好奇MLB設定的條約,球團都不遵守,意義何在
11/10 15:02
→
Moukoko
羅德這種小市場球隊對他夠他夠好了 還想怎樣
11/10 15:02
→
sesd
沒虧待他的 還年年被搞 還有罵球團操作新聞黑他的 現在證明
11/10 15:02
→
jimgene
這種未滿25的去,前三年都是基本合約而已
11/10 15:02
推
mtcoat
承認日職就是MLB的跳板很難嗎
11/10 15:02
→
sesd
人家沒有黑他啦
11/10 15:02
推
KGarnett05
而且看來不是只有今年、球季後才氣氛
11/10 15:02
→
polanco
查了一下 朗希今年是一月底簽約的 日本的春訓有這麼早嗎
11/10 15:02
→
polanco
還是又在帶風向
11/10 15:02
→
ivo88114
笑死 搞不清楚狀況欸 朗希只能簽小聯盟約欸
11/10 15:02
→
jimgene
大谷的約就這樣,前幾年也很低
11/10 15:02
→
kkabenson
火腿有夠爽 賺的入札金自己蓋一座巨蛋
11/10 15:02
推
JKjohnwick
日本人真的有夠守舊
11/10 15:02
推
WasJohnWall
受不了跟錢能比嗎
11/10 15:03
→
ivo88114
又不是山本那種符合資格直接簽大約的
11/10 15:03
推
alex8725
NPB,春訓一般是比中職早
11/10 15:03
噓
darvish072
死腦筋好了啦
11/10 15:03
→
mike200801
經過WBC想挑戰MLB合理阿,但走成這樣....
11/10 15:03
→
jimgene
除非你兩年能到薪資仲裁的水準,不然就只有幾十萬美金
11/10 15:03
推
Jamez
從來也沒人規定跳槽一定要幫前東家賺大錢吧 只是之前的前
11/10 15:04
推
TiauEX
他要是有讓羅德賺到大筆入扎 這些人就不會出來講話了
11/10 15:04
→
Jamez
輩都有幫 大家理所當然覺得他也要 只是他幹嘛在意前公司的
11/10 15:04
→
Jamez
利益 他都不大喜歡前公司了 選秀會上那個臭臉印象深刻
11/10 15:04
推
Moukoko
尊守規則走但不妨礙朗希是個白眼狼
11/10 15:04
推
cymtrex
說得好 一直賣悲情牌先拿出穩定成績吧
11/10 15:04
→
mike200801
誰不知道朗希只能簽小聯盟約..
11/10 15:04
→
jimgene
是最多只有幾十萬,上不去大聯盟就只有小聯盟的錢
11/10 15:04
→
kkabenson
想跳戰合理 問題是他幾個大前輩都走得很漂亮
11/10 15:04
→
alex8725
搞事吹密的很多啦 但真不代表球團就要認命
11/10 15:04
推
Yjizz
大把入札金選擇不要,官宣選在FC截止日後一天怕球迷繞跑嗎XD
11/10 15:04
→
WasJohnWall
他怎麼可能沒錢,他最差簽約金+3年底薪也7M附近了
11/10 15:04
→
gundam01
簽棒球約比較像志願役吧 時間到才自由
11/10 15:04
→
kkabenson
澤村賞 日本一 不然就是幫姆對薛一筆大的
11/10 15:04
→
WasJohnWall
羅德才是唯一虧爆的
11/10 15:05
推
sesd
他一開始沒簽合約 春訓就要自費 從來就沒黑他 後來才簽
11/10 15:05
推
lafeelbarth
什麼時候要去爆破羅德球團
11/10 15:05
→
Yjizz
大錢不收 球迷的變相小早一天收 真難以捉摸
11/10 15:05
→
jimgene
其他人走的時候,都是鬼神成績走的,這個比較特別
11/10 15:05
推
ivo88114
我回說MLB給的比較多的 這幾年就不可能比較多啊
11/10 15:05
→
jimgene
要嗎勝投王,要嗎防禦率王,達成這個才去挑戰
11/10 15:06
推
Moukoko
你說日本守舊 歐洲足球那種走得很難看的 名宿跟球迷還
11/10 15:06
→
Moukoko
不是各種嘴
11/10 15:06
→
sesd
新聞都還在 不肯簽約 那時已經在討論自費春訓了 最後才簽
11/10 15:06
→
WasJohnWall
今天要是讓鴨子爽賺一筆真的沒那麼多人出來罵啦
11/10 15:06
推
a40558473
不用再拿選秀的臉來護航了啦 有膽那時候就不簽約啊
11/10 15:06
→
sdiaa
現在大聯盟底薪就超過一億日圓了
11/10 15:06
噓
forhhtem
就是跳板
11/10 15:06
→
KGarnett05
當然都是利益的問題啊,不管球員或球團
11/10 15:06
推
Jamez
因為他就把日職當跳板啊= =這不是護航 這是事實
11/10 15:06
→
mike200801
朗希開這一槍,之後大物新秀跟球團簽約會更多條約
11/10 15:06
推
shinshong
神鬼成績喔,他有完全比賽耶www
11/10 15:07
→
WasJohnWall
跟成績沒太大關係,最有關的絕對是錢(可以養整隊一
11/10 15:07
→
WasJohnWall
年以上的份)
11/10 15:07
→
sesd
https://reurl.cc/ReAKvx 那時就討論自費春訓了 在後來才簽
11/10 15:07
推
Yunanadayo
前輩沒PG也沒他那麼耍屌啊
11/10 15:07
→
sdiaa
不需要到日職最頂尖就可以挑戰大聯盟了 差距沒有那麼大...
11/10 15:07
推
meowjiat
朗希終究沒那智慧學大谷達比修走得漂亮
11/10 15:07
→
gundam01
其實還是有些小咖沒啥成績也想去但他們年資到可以喊
11/10 15:07
推
sixsix666
不要再拿大谷出來了,完全不一樣啊
11/10 15:08
→
stu25936
日職薪資給到全世界最高就不會是跳板了喔 參考一下
11/10 15:08
→
jimgene
反過來應該這樣說,你要夠鬼神,才能被MLB看到
11/10 15:08
→
polanco
我查新聞寫2/1正式開訓 可是他是一月底簽的 根本沒搞到
11/10 15:08
→
polanco
吧
11/10 15:08
→
sesd
別在什麼帶風向了 就是事實 佐佐木人很難搞早戰過幾輪
11/10 15:08
推
kkabenson
完全比賽離神鬼差遠了 田中達比山本都澤村賞 日本一
11/10 15:08
→
shinshong
因為他是最後簽的
11/10 15:08
推
Moukoko
你看多特跟鄧包子鬧歸鬧 好歹賣到1.5億歐元
11/10 15:09
→
jimgene
成績沒關係??成績沒到頂的也有一堆入札的,有人收嗎
11/10 15:09
推
kinghamb
對阿 朗希擺明把日職當跳板 你羅德也甘願被當跳板
11/10 15:10
→
gundam01
這個是年資還沒到球團甘願放人那就是有密約之類的
11/10 15:10
→
kinghamb
請問這要怪誰?
11/10 15:10
噓
Azimech
一堆情勒仔。
11/10 15:10
→
jimgene
跟球員沒關係了,主動權是在球團手上,自己放的
11/10 15:10
推
ivo88114
你不想學前輩走得漂亮又不被罵很簡單啊
11/10 15:10
→
ivo88114
一開始就直接挑戰大聯盟啊 還會被誇有骨氣
11/10 15:10
→
Azimech
全世界都是大聯盟的農場啦。
11/10 15:10
推
alex8725
朗希要是願意多等兩年(其實羅德到時候也不太可能不放
11/10 15:10
→
alex8725
)自然就能雙贏 ,但可能他就是想當資方打手想讓大聯盟
11/10 15:10
→
alex8725
爽爽用,所以寧願犧牲自己跟羅德讓大聯盟可以爽簽
11/10 15:10
推
Moukoko
說是跳板好歹賣個能看的價錢 賣那鳥價說是跳板還不夠格
11/10 15:10
→
sesd
羅德球團球員間評價不怎樣 或是很爛或超摳 但佐佐木這塊真的
11/10 15:11
推
GyroZeppeli
不用改吧? 羅德這種自願當農場的就是特例啊
11/10 15:11
→
sesd
完全沒對不起他
11/10 15:11
→
jimgene
簽名的是球團,球團100%責任,沒什麼好說的
11/10 15:11
推
Yjizz
朗希是一直線要往MLB都看得出來,是羅德這騷操作太神奇了
11/10 15:11
→
WasJohnWall
他這鳥樣到25當然價值沒山本、大谷、田中、達比修、
11/10 15:11
→
WasJohnWall
紅豆那麼高,但跟其他人比還真的難說
11/10 15:11
→
sdiaa
今永有澤村賞防禦率王嗎 我看維基是沒有啦
11/10 15:11
推
kkabenson
大家都跳板 但人家都照規矩讓培養他們球團獲益
11/10 15:11
→
meowjiat
朗希就工作能力強 自私自利 毛多一點的雞巴人 這種在台
11/10 15:11
→
meowjiat
灣大陸到處都是 有什麼好討論的
11/10 15:11
推
sixsix666
誰才是情勒仔 不好說
11/10 15:11
→
Moukoko
最愛情勒的不就郎希自己
11/10 15:11
推
lafeelbarth
跳板還想賺錢
11/10 15:11
→
alex8725
可能有些人天性就比較奴喜歡當資方打手少拿錢也要爽吧
11/10 15:11
→
kkabenson
你用怪聲跟氣氛 那就只好保佑去mlb屠殺了
11/10 15:12
→
gundam01
他直接挑戰也是MLB會直接選 結果挑羅德又一直吵
11/10 15:12
→
sesd
1軍登錄才3年9天 其他有1年多在吵著去大聯盟 這也能忍
11/10 15:12
→
GyroZeppeli
現有的入札制度就是球團主導 像軟銀不放千賀入札你
11/10 15:12
→
GyroZeppeli
也不能說他怎樣
11/10 15:12
推
wangno77
羅德球團也是很迷
11/10 15:12
推
Jamez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大家要有成人之美哦
11/10 15:12
→
KGarnett05
除非簽約真有特殊規則,不然根本不是要求他吃虧少拿,
11/10 15:13
→
lafeelbarth
現在就是MLB有人要他 二年後還難說
11/10 15:13
→
KGarnett05
而是簽約了本來就是該照規則走,很怕被"佔便宜"那應該
11/10 15:13
→
sesd
最幹的就是羅德又不是不想放他過去 就25歲後 皆大歡喜有錯?
11/10 15:13
推
Moukoko
一直拿大谷來說嘴 職業態度跟大谷差多囉
11/10 15:13
→
KGarnett05
直接不簽走美職體系,誰能擔誤他
11/10 15:14
→
sesd
要是強硬點的球團銀 你給我待到FA快到在去 不然你要怎樣
11/10 15:14
推
sixsix666
皆大歡喜最好的例子就是山本了吧,母隊賺大錢他自己也
11/10 15:15
→
sixsix666
拿到大約,才25歲還很年輕
11/10 15:15
→
gundam01
正常人都是時間到再溝通放人 有錢球團都能拖就拖
11/10 15:15
→
sdiaa
羅德硬留換來佐佐木故意簽小約搞你 只是雙輸而已
11/10 15:15
→
yu800910
別用大谷救援,大谷至少幫火腿隊拿日本一,入札金也是讓
11/10 15:17
→
yu800910
母隊賺一筆
11/10 15:17
→
sesd
上面講的不可能的 正常管道25歲後 隨便簽什麼約 也現在
11/10 15:17
推
alex8725
現在羅德拿到的錢就已經是小聯盟約了
11/10 15:17
推
qqbjtwins
火球投手,沒屠殺日職加上續航力始終不足,也有傷病隱
11/10 15:17
→
qqbjtwins
患,其實中肯啊
11/10 15:17
→
gundam01
所以羅得讓人很奇怪 時間還沒到就放人也拿不到多少錢
11/10 15:18
推
lafeelbarth
現在各種嫌又看好他25能拿大約
11/10 15:18
→
sesd
小聯盟約 羅德入札金2.7億日元高
11/10 15:18
→
yu800910
沒看火腿隊直接在新球場弄了達爾跟大谷的壁畫,不就感謝
11/10 15:18
→
yu800910
兩位對母隊的貢獻
11/10 15:18
→
sesd
羅德又不是不肯放人 年年搞 真的有夠GY 現在他還成功了 科科
11/10 15:18
→
GyroZeppeli
其實反過來看我也覺得朗C和他經紀人很神 居然能在資
11/10 15:19
→
GyroZeppeli
方比勞方強勢的市場 讓給薪都超摳的羅德吃虧XD
11/10 15:19
推
kinda
92歲老人出來擋23歲明星的未來
11/10 15:19
推
meowjiat
朗希可能覺得在大聯盟投出成績 質疑聲音就會消失 並不會
11/10 15:19
→
meowjiat
,雞巴人牽到大聯盟還是雞巴人 跟大谷不是同一級別的
11/10 15:19
推
luna2000sea
沒事兒 有機會看到灌籃高手真人版也蠻有趣的
11/10 15:19
推
don323
不能投一休四?那只好去道奇了。道奇不用投一休四
11/10 15:20
推
sesd
看看李政厚 培證英雄母球團還公開感謝 李政厚入札幫球團付
11/10 15:20
→
sesd
了全隊3年的薪水 同時感謝巨人 宰了巨人一筆
11/10 15:20
推
ntusimmon
要挑戰的高中直接去啊
11/10 15:20
→
meowjiat
火腿是怎麼感念大谷跟達比 達比前天回娘家受到多大感召
11/10 15:21
推
gamehome522
佐佐木這幾年有痛痛人 局數投不多的印象
11/10 15:21
→
sesd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7638805
11/10 15:21
推
alex8725
羅德也可以擺朗希畫像啊 啊下面會收到什麼就不好說了呢
11/10 15:21
→
sesd
MLB/謝謝巨人贊助!李政厚入札金幫培證英雄賺全隊3年薪水
11/10 15:21
→
its0130
氣氣氣氣氣氣氣氛
11/10 15:22
推
kkabenson
日本在大聯盟的強投爛大街 要雜音極小化除非賽揚XD
11/10 15:22
噓
ayachyan
老害
11/10 15:22
推
sixsix666
批佐佐木的還要被當成資方打手
11/10 15:22
→
kkabenson
不過職業運動有壁畫跟雕像 這真的不同等級
11/10 15:22
推
stanley86300
日職薪水有跟MLB一樣嗎 沒有的話憑什麼不是跳板?
11/10 15:23
→
sesd
李政厚都有1882.5萬美元入札金 等級更高幾級的佐佐木會多少
11/10 15:23
推
jimgene
談大聯盟是不是太遙遠,春訓先能過再說
11/10 15:23
推
gundam01
佐佐木羅德很保護有痛就休了 結果他只是想保存手臂出國
11/10 15:23
→
jimgene
春訓沒過,就是去小聯盟蹲了
11/10 15:23
推
kinghamb
羅德如果當初簽了什麼協議就說阿 不然現在客觀事實就是
11/10 15:24
推
ntusimmon
躲球監又提早逃離 真厲害 球團沒操到也沒賺到 真的是
11/10 15:24
→
ntusimmon
蠢球團
11/10 15:24
→
kkabenson
羅德算很保護他了 連規定局數都沒投過
11/10 15:24
→
kinghamb
球團同意賤賣朗希循正規途徑入札
11/10 15:24
推
FncRookie001
沒啦 朗C手臂就真的不耐投
11/10 15:24
噓
god78314
朗西就沒種畢業直接去mlb 還一直放消息情勒球團放人 噁
11/10 15:24
→
WasJohnWall
他的確靠天份就可以讓鴨子賺上千萬,但前提是卡到25
11/10 15:24
→
god78314
心
11/10 15:24
→
polanco
日職丟那樣 春訓沒大爆炸一定大聯盟開季的啦
11/10 15:25
推
tawi
他很常受傷感覺是事實
11/10 15:25
→
FncRookie001
他是靠協調性全力催速的那種 24年投球品質也有掉
11/10 15:25
推
Tr3vyy
MLB就是最頂級聯賽 其他的都是跳板啊 到底在不爽啥
11/10 15:25
→
ntusimmon
祝福? 日本球迷都在幹譙了 台灣網路說要祝福
11/10 15:25
→
FncRookie001
看大聯盟運動科學訓練能不能救吧 不然也投不久
11/10 15:26
→
yu800910
這傢伙最好還是快點適應美式訓練,不然兩年的小聯盟約一
11/10 15:26
→
yu800910
到就被趕回日本就丟臉了,對大聯盟水土不服的選手也不是
11/10 15:26
→
yu800910
沒有
11/10 15:26
→
gundam01
但是羅德態度本來就會放人 等兩年讓羅德拿點錢回報也可
11/10 15:26
→
FncRookie001
大聯盟現在96+跟免洗的一樣 尾勁command都要更好才
11/10 15:26
→
FncRookie001
有戲
11/10 15:26
推
lafeelbarth
感覺只有羅德受損為什麼牽拖整個日職
11/10 15:26
推
meowjiat
雞巴人不會想這麼多啦 都麻是成績至上 自己利益至上 ,
11/10 15:27
→
meowjiat
做到像大谷這樣圓滿完美 說不定還會覺得大谷這個人偽善
11/10 15:27
→
meowjiat
雞巴人就是這樣去看待這個世界
11/10 15:27
推
eric2057
並沒有 日職就是跳板
11/10 15:27
推
alex8725
因為大家都怕這樣來一齣後自家王牌跟著鬧
11/10 15:27
→
FncRookie001
對日職也很傷啊 算是開惡例也少了本土巨星
11/10 15:27
推
kinda
750萬鎂也是佐佐木現在年薪的15倍了 想留人不會給多點錢嗎
11/10 15:27
推
z0
在羅德才敢這樣 欺負你小球團 在讀賣軟銀阪神敢這樣才怪
11/10 15:27
→
FncRookie001
惡例一開 以後潛力球員都只想跟羅德簽約 然後拗提
11/10 15:28
→
FncRookie001
早出國
11/10 15:28
噓
Alcazer
不去檢討自己為什麼留不住人
11/10 15:28
→
gundam01
現在是羅德連合理使用年資都不要就放了 還拿很少錢
11/10 15:28
→
FncRookie001
久了其他球隊只能跟進 整個日職年輕ace都在道奇
11/10 15:28
推
Moukoko
你要確定他能操啊kkk
11/10 15:28
推
ntusimmon
不看好被當恐怖情人喔 笑死
11/10 15:28
→
yu800910
成就不如大前輩,還在那出怪聲,就祝福他能夠超越大前輩
11/10 15:28
→
yu800910
們,別不到30歲就被踢回來
11/10 15:28
→
WasJohnWall
我是覺得除非紅豆鬧才真的嚴重,其他人大概也鬧不起
11/10 15:29
→
WasJohnWall
來
11/10 15:29
→
polanco
選秀制就保證不會每一個潛力股都能跟羅德簽約了
11/10 15:29
推
lin821
去了變免洗的機率不小
11/10 15:30
推
trogtor
個人看他就覺得有點半追星的狀況才堅決要走的吧,不然要
11/10 15:30
→
trogtor
錢跟名的話可以等到25再出走是最理想,美媒也都預測他高
11/10 15:30
→
trogtor
機率去道奇,教士雖然也有可能但機率很低
11/10 15:30
推
godofaluba
中肯
11/10 15:30
推
everysho
講這種話很沒意思 但朗希確實也沒什麼意思
11/10 15:31
推
tenshou
重點應該是開這個惡例以後一定常常會被情勒
11/10 15:32
推
luna2000sea
提早放只會被別隊看笑話而已 人家不會同情你
11/10 15:32
→
WasJohnWall
現在就是鴨子太奇葩不去卡他啊 不然其他隊正常還不是
11/10 15:33
→
WasJohnWall
卡你到FA前一年再放出去賺
11/10 15:33
→
gundam01
以後大咖新秀就年年吵出國 逼放人
11/10 15:34
推
mixings
真正的資方是大聯盟….
11/10 15:35
→
yu800910
也是鴨子太軟才放人,你敢在巨人阪神還是軟銀那些大球團
11/10 15:35
→
yu800910
出怪聲的話,直接下二軍去冷靜
11/10 15:35
→
yu800910
連中田翔有資歷的人在巨人隊出怪聲時就直接送去二軍了,
11/10 15:36
→
yu800910
一個小菜鳥還敢出怪聲
11/10 15:36
推
KOEI56
大谷跟達比讓人尊敬的是那個職業態度吧 朗希根本差多了
11/10 15:37
→
KOEI56
跟叛逆小屁孩沒兩樣
11/10 15:37
推
kalousu5685
氣氣氣
11/10 15:38
推
Shimotsukin
其實中職也半斤八兩,只差在不是當大聯盟跳板,是旅
11/10 15:38
→
Shimotsukin
外被退貨的養老院而已
11/10 15:38
→
gundam01
羅德現在就被朗希認證的呆瓜球團 凹了就提前放人
11/10 15:39
推
trogtor
一切都是假設啦,也沒人能知道他要是被大球團選走了,會
11/10 15:40
→
trogtor
不會就直接去MLB了,當初羅德能順利簽下他就讓很人驚訝
11/10 15:40
噓
ccc123450
可以就制度面討論 這樣詛咒真的小鼻子小眼睛 但日本老
11/10 15:41
→
ccc123450
害不意外XD
11/10 15:41
推
JerrySloan
既然已經影響球隊 趕快換一點現金出清不是很好?
11/10 15:42
推
gopher
是羅德當初簽朗希時有過相關約定吧…
11/10 15:42
推
sadmonkey
佐佐木自己選了一條高風險不歸路,先不管成績好不好形
11/10 15:42
→
sadmonkey
象已經敗了大半
11/10 15:43
→
KGarnett05
在時間沒沒到之前氣氛本身就先無視制度了
11/10 15:44
推
lovecut
被打爆剛好 一直想抱腿 可憐哪
11/10 15:46
→
yuyuggg007
好的 日本高中生 MLB 好像不能直接簽,跟台灣不同
11/10 15:46
推
Krishna
恐怖情人
11/10 15:47
推
xkiller1900
立場不同而已
11/10 15:47
推
usausausa
怎麼可能讓他投一休四 鐵定要休更多的
11/10 15:49
推
bigguy
是有屁孩任性導致恐怖情人的還是相反呢
11/10 15:49
推
cheer67
可憐~老害
11/10 15:50
推
starcat22310
等待成績證明了 山本季後賽前也是很被酸 但他扛住了
11/10 15:51
推
mikazeray
他站在保護日本職棒的角度當然批評,這樣就說人是老害
11/10 15:51
→
mikazeray
是完全沒有考量到人家的立場吧
11/10 15:52
→
yu800910
也別拿山本救援,山本至少有幫母隊賺到錢,投的局數也有
11/10 15:53
→
yu800910
達到目標
11/10 15:53
→
GyroZeppeli
山本就算有被酸 但歐牛迷絕對不會酸山本 這幾年歐牛
11/10 15:53
→
GyroZeppeli
戰績這麼好他都有貢獻 跟朗C差很多吧
11/10 15:53
→
yu800910
至少歐力士球團跟球迷會很感激山本
11/10 15:54
推
kkabenson
山本拿了三座澤村賞 還幫歐力士拿日本一薛一堆錢 差多
11/10 15:54
→
yu800910
況且山本可沒出怪聲,是遵守規則出去的
11/10 15:55
→
kkabenson
山本這季剛開始沒想像中那麼屠殺 但酸的不多就是積BUFF
11/10 15:55
推
BorsigHP
推
11/10 15:55
→
yu800910
山本會被酸是因為他一球未投就拿大約,跟這傢伙的狀況也
11/10 15:56
→
yu800910
不一樣
11/10 15:56
→
GyroZeppeli
拿台灣來形容的話 大王就算日職打再差 其實也很少吱
11/10 15:57
→
GyroZeppeli
迷酸他 古林要出去了 就算成績可能不如意喵迷也會給
11/10 15:57
→
GyroZeppeli
祝福
11/10 15:57
推
Isinging
兩年後就能出去的事 而且錢差很多 球團提早放真讓人懷
11/10 15:57
→
Isinging
疑底下是不是有暗盤或是簽約前就約定
11/10 15:57
推
sixsix666
噴現在出來講話的是老害,但人家至少是站在日職的角度
11/10 15:58
→
sixsix666
去著想的
11/10 15:58
→
Isinging
這種超大物兩年後能拿到的錢一定很可怕 結果現在賤賣
11/10 15:58
→
Isinging
怎麼看都覺得不正常也不可能
11/10 15:58
噓
hjweuxka
制度該檢討但唱衰真的沒必要
11/10 15:58
推
JIYUI
那難道朗希兩年後領大約就不會被酸嗎XD
11/10 15:59
→
JIYUI
一樣羅德迷不會酸而已吧
11/10 15:59
推
Fifteam
日本操球員聞名的,晉太郎在日本被操爆
11/10 15:59
推
s042078
球團也不想每年都在那裏聽他吵吧
11/10 16:00
推
Jamez
站在日職角度著想就乖乖檢討制度為何留不住人 詛咒人家真
11/10 16:01
→
Jamez
的沒必要啦
11/10 16:01
推
icywater
以前說日職2A是說實力只有2A 現在人才流動上真的變2A了
11/10 16:03
→
GyroZeppeli
制度沒問題啊 要不要入札決定權一直都在球團 日職某
11/10 16:04
→
GyroZeppeli
些球隊的球員還只能等海外FA呢
11/10 16:04
→
icywater
2A的NPB大量球員都想被大聯盟call up 根本人才土石流
11/10 16:05
噓
sky77725
如果是簽約前講好的 羅德可以不簽阿
11/10 16:05
推
kkabenson
千賀不就死凹不給入札 是羅德操作很謎 大概煩了怪聲
11/10 16:05
→
icywater
NPB這幾年人才鞏固上做得可能比中職還差
11/10 16:06
→
Jamez
如果制度真的很完善了 那為什麼今天朗希跟球團還可以這樣鑽
11/10 16:06
→
Jamez
漏洞跑出去 然後一堆人還要擔心後面會有樣學樣
11/10 16:06
→
kkabenson
這幾年已經很少聽到2A論了 以前是中職迷在那邊四棒海
11/10 16:06
→
icywater
台灣雖然有旅外 但進到中職後都滿穩定的
11/10 16:06
→
kkabenson
自從王柏融打得尷尬 跟日職一堆去MLB表現出色的 就少了
11/10 16:06
→
icywater
不像NPB淪為農場
11/10 16:07
推
wa782653
真假啦 XDD
11/10 16:07
→
GyroZeppeli
去問羅德啊 今天軟巨會發生這種事嗎
11/10 16:07
→
kkabenson
以前還有最智障的 什麼台韓美式球風 笑死人
11/10 16:07
→
kkabenson
打那些發球機彈力球叫做美式球風ZZZ
11/10 16:08
推
Jamez
所以制度沒問題嗎?又怪球團?不是朗希急著走的嗎?
11/10 16:08
→
kkabenson
美式球風 結果去MLB打者一堆假貨
11/10 16:08
→
kkabenson
現在那些井蛙消失 對台灣棒球也是好事
11/10 16:09
推
nigatsuki
羅德一定有問題這沒話講,至於朗希有沒有情勒,都吵兩
11/10 16:10
→
nigatsuki
年了有這麼難看出來嗎= =
11/10 16:10
推
catsondbs
放到NBA就擺爛喊吹密
11/10 16:11
噓
a6444long
好了啦! 美金 市場 強者又沒人沒人多 全世界都是大檸
11/10 16:11
→
a6444long
檬的農場好嗎?崩啥?笑死人
11/10 16:11
推
YiMaple
羅德就是佛,虧這麼大還同意
11/10 16:11
→
talentsu
也許有暗約,朗希在MLB的收入要給羅德抽成?
11/10 16:12
推
biosphere
看朗希會不會做人,以後簽大約回饋母企業
11/10 16:13
推
nigatsuki
之前還有一些人在說朗希沒說話,都是媒體在造謠,說希
11/10 16:13
→
nigatsuki
望朗希方出來解釋還會被嗆謠言要解釋什麼
11/10 16:13
→
nigatsuki
現在看起來那些嗆人的有夠好笑
11/10 16:13
→
GyroZeppeli
當然怪羅德 自己要當農場當人家的小弟 題外話 羅德
11/10 16:15
→
GyroZeppeli
本部長說入團時沒有口頭約定喔XD
11/10 16:15
→
acebank
沒分到錢就崩潰,哈哈哈
11/10 16:16
推
kinghamb
羅德如果真想當好人圓夢球團 那真的是慈善事業
11/10 16:17
推
ig49999
全世界職棒都是MLB跳板吧 誰不想去最頂的聯盟
11/10 16:19
推
youngpaper
人家站在日職角度講得沒錯啊,你們在這個版顧著酸 也
11/10 16:20
→
youngpaper
是沒錯的,互相交流
11/10 16:20
推
NTUCS
老害
11/10 16:28
推
peterckh
至少也挑戰過啊
11/10 16:32
→
belili
超派
11/10 16:38
推
rei196
說得好,期待看他失敗
11/10 16:38
推
pop810227
成就差火腿那兩個差多了,還整天出怪聲就只想去大聯盟
11/10 16:39
→
pop810227
,早晚變藤浪2.0
11/10 16:39
推
JIYUI
他控球肉眼看就好藤浪滿多的…
11/10 16:40
→
yu800910
球評有說他今年的控球有點跑掉了
11/10 16:42
推
tomonori
說的蠻好的 老一輩說的並不是全部都不合理 NPB不是MLB的
11/10 16:43
推
chenyoyo
他應該是看到這一年山本跟今永的表現好,尤其是山本還
11/10 16:43
→
chenyoyo
拿到冠軍,讓他越來越待不住日本了,
11/10 16:43
→
tomonori
農場 不應該這麼輕易放人
11/10 16:43
推
hitomi47
那日職也拿出MLB等級的薪水再來說留人
11/10 16:44
推
yfguk6685
早晚漂大聯盟
11/10 16:46
推
bightv19018
老害怕自己被環境淘汰,開始講幹話了
11/10 16:50
→
bightv19018
這麼會說錢拿出來啊!
11/10 16:51
推
tobbaco
哈哈哈 就說這咖誰簽誰衰 簽去養傷的
11/10 16:52
→
tobbaco
幾個月以前就說手在痛
11/10 16:53
推
JIYUI
小聯盟約要衰什麼啦笑死
11/10 16:53
推
jiunchenlee
朗希的確該一開始就去MLB,每年出怪聲不就是想爽又
11/10 16:55
→
jiunchenlee
不願意負責任,完全是兩敗俱傷
11/10 16:55
推
Strasburg
好奇問一下他只能簽天花板750萬鎂的小聯盟約 這樣有
11/10 16:56
→
CaoBigGod
先虐日職再說 好高騖遠
11/10 16:56
→
Strasburg
自砍身價嗎?
11/10 16:56
推
csyhri
好噁心的大人
11/10 16:57
→
lgs123
錢給夠多都不是問題
11/10 16:58
→
water62036
你老婆跟大黑人跑了肯定也是制度有問題對吧
11/10 17:02
推
poet1112
跳板無所謂,但不要進來選秀還每年吵要出去,時間到你想
11/10 17:02
→
poet1112
走就走
11/10 17:02
推
TccNatsu
羅德那麼保護朗希,結果沒賺什麼就放他走,這操作
11/10 17:02
→
TccNatsu
真的不懂
11/10 17:02
推
kikielle
一堆不懂老害定義的 看到不爽的發言就只會講老害哈哈
11/10 17:04
推
water62036
大家都想去mlb沒錯,不過會每年吵著去不想等入札的
11/10 17:05
→
water62036
大概就沒幾個了
11/10 17:05
推
GOLDENANDGRE
小日本程度這麼低當然挑戰大聯盟啊
11/10 17:06
推
Akira1124
他應該是目前日職挑戰大聯盟中最顧人怨的
11/10 17:06
推
jcll
就看熱鬧的台灣人才會給這種怪聲祝福....
11/10 17:10
推
water62036
他現在去美國也領不到多少錢,嗆日本多拿錢是腦子?
11/10 17:10
噓
don741026
薪水差快五倍的前公司在抱怨員工沒有忠誠度,各位社畜
11/10 17:10
→
don741026
怎麼看
11/10 17:10
推
JIYUI
也是很多日本球迷祝福啊可能他們也是看熱鬧?
11/10 17:11
推
Jamez
就台灣人沒有想要幫日職想啊 也就很多人沒辦法接受日職被
11/10 17:11
→
Jamez
當農場才開噴
11/10 17:11
→
simo520
老頭閉嘴
11/10 17:12
→
Jamez
每個人在意的點又不一樣 意見不合就整天扯別人老婆出軌什
11/10 17:12
→
Jamez
麼的真的超崩潰
11/10 17:12
推
water62036
他如果晚點去拿到的薪水絕對不只現在五倍
11/10 17:13
→
water62036
看來可能不只忠誠度,連數學都不太好
11/10 17:13
→
water62036
對阿又不是每個人像你一樣那麼大氣老婆用3年就好
11/10 17:14
推
Jamez
完全不能比好嗎 球團根本不把他當老婆 搞不好人家還有協議
11/10 17:15
→
Jamez
好之後補償回饋
11/10 17:15
推
bestbaseball
別人想挑戰更進步 這老害在管啥 是有違反規定?
11/10 17:17
推
u9596g12
本版唱衰仔找到主心骨了 給點面子別噴老害好不好 XD
11/10 17:18
→
yu800910
嫌公司薪水少就別入職啊,結果第一年入職公司後就瘋狂哭
11/10 17:19
→
yu800910
夭吵跳槽然後身體很誠實地領薪水
11/10 17:19
→
yu800910
嫌日職爛還不是乖乖參加選秀會了,是有人逼他喔
11/10 17:21
→
yu800910
還不是怕自己在美國沒有人要,想回來日職還得坐球監甚至
11/10 17:23
→
yu800910
可能沒有球隊想收他
11/10 17:23
推
qoo2002s
整天扯老婆出軌真的很好笑 難道老公就不會出軌 呵
11/10 17:33
推
aray0625
NPB就是跳板
11/10 17:36
推
CaminoI
大谷和朗希相反好嗎?當年是真的打算要直接去美國 是火腿
11/10 17:55
→
CaminoI
的計劃書打動他 一開始的計劃就是幾年之後送大谷去MLB
11/10 17:55
→
CaminoI
朗希沒種直接去美國 進羅德後每年都喊著要去
11/10 17:56
推
mkopin
不看好
11/10 17:58
推
Js1233
那就修改要日職待滿20年才能挑戰大聯盟就行了,計畫通
11/10 18:00
推
luludream
確實身板是偏瘦
11/10 18:00
推
Zoro80298
不檢討自己?
11/10 18:01
推
sos501201
前總管是老酸民
11/10 18:05
→
keler
噁心日本老害
11/10 18:08
→
heavenbeyond
能去日本 誰要留在台灣
11/10 18:09
→
heavenbeyond
能去美國 誰要留在日本
11/10 18:09
→
heavenbeyond
現實世界 只是這樣而已
11/10 18:09
→
Corydoras
日本的空氣 懂?
11/10 18:16
推
mmmmmmmmmmmm
他比較像簽志願役然後待不住又不想毀約賠錢就擺爛等
11/10 18:20
→
mmmmmmmmmmmm
淘汰那種垃圾
11/10 18:20
噓
tacss
失敗也是他的事,輪不到你這外人說話
11/10 18:32
推
gn01246204
你錢給多一點,情況就會反過來,沒錢就閉嘴
11/10 18:36
推
a86710985
事實是日職就是跳板 嘻嘻
11/10 18:48
推
ric3
m大形容的好貼切,每年都情勒球團,球團受不了不賺錢也要放
11/10 19:02
→
ric3
他走,結果還要被酸民罵XD
11/10 19:02
推
adwn
確實
11/10 19:15
推
baseballfan
敢嘴大谷嗎
11/10 19:32
推
sixsix666
沒事嘴大谷幹嘛
11/10 19:36
→
raxsc
日職本來就是跳板啊 笑死
11/10 19:41
推
alinwang
現在身材確實難令人放心
11/10 19:43
→
slyheart
冰到25歲不可能拿短約啦,能競標1-2號潛力即戰力欸
11/10 19:46
推
cyjerk
講的沒錯啊 希望朗希去美國後大爆炸
11/10 19:47
推
pett
有實力本來就要以大聯盟為目標
11/10 19:54
推
panjanhon
才23歲急著去幹嘛 只是想過去道奇組團根本就沒意義
11/10 20:02
推
badgino5231
羅德就說了沒承諾,怎麼還這麼多人幫情勒索
11/10 20:17
→
badgino5231
仔洗地
11/10 20:17
推
anonym19
朗希請打臉
11/10 20:24
推
dog990999
哪個聯盟不是大聯盟跳板?薪水差這麼多 能去誰不想去
11/10 20:34
推
willy4907
好聚好散 佐佐木早想去mlb和羅德合約應該也是有準備
11/10 20:40
→
willy4907
若合約能綁住也不可能放
11/10 20:40
推
Jamez
我覺得拿他既然這麼想去美國 當年就不應該先參加選秀來批
11/10 20:42
→
Jamez
很合理 但又有點刻薄 一個人17歲跟23歲時的想法會一樣嗎
11/10 20:42
推
hitomi47
以後球團簽約要不要加一條不准出怪聲?
11/10 20:49
→
Janicetw
日本老害的話聽聽就好,當初大谷去的時候也是一堆老害狂
11/10 21:26
→
Janicetw
唱衰二刀流不會成功啊,結果啪啪打臉
11/10 21:26
→
Corydoras
朗希超高天賦就在那邊 成功機率超高 所以大家才不會酸
11/10 21:41
→
Corydoras
他啊
11/10 21:41
推
EasyIsBeauty
老害喔
11/10 21:47
→
roroccc
人家高中畢業時就說別指名要去大檸檬,還不是硬上
11/10 21:58
推
iceroy
打臉老人吧
11/10 22:03
推
choobii
沒有喔 他可是歡欣鼓舞的拿著報名表說要進來日職
11/10 23:03
→
Formsan
自己要選的 硬上個屁
11/10 23:23
推
JackSmith
我覺得他去MLB應該會有一段適應期,他有那個天賦,但
11/11 00:41
→
JackSmith
身體規格還跟不上那個環境的競爭度,MLB跟NPB打者水準
11/11 00:41
→
JackSmith
可以說是天壤之別
11/11 00:41
推
wewaJamesla
個性和姆斯很像,自私又一堆毛,我覺得會成功
11/11 04:02
推
JMSDF
佐佐木不知道在急甚麼 顧人怨剛好而已
11/11 04:10
推
aaaaajack
跟球團講好就好 干他屁事
11/11 07:18
推
wenzhao
他就透過制度去的啊 球團都同意了 到底要吵什麼
11/11 07:48
→
wenzhao
去年也沒搞到自費春訓 拖比較晚而已 春訓是2/1開始
11/11 07:48
→
wenzhao
為了他花錢續會員的人才有資格噓吧
11/11 07:52
→
wenzhao
其他人到底在喊燒什麼
11/11 07:52
→
wenzhao
而且之前羅德剛結束季後賽 本部長講的新聞就很明顯了
11/11 07:52
→
wenzhao
「透露更多會影響球隊休賽季補強」當時看到就覺得會放人
11/11 07:52
→
laechan
曲突徙薪 忠言總是逆耳
11/11 08:15
推
tfshs0823
佐佐木在日職的局數不足,一季最多20次先發,耐戰力真
11/11 10:08
→
tfshs0823
的堪憂
11/11 10:08
→
tfshs0823
真的等兩年,自由球員再去比較好
11/11 10:08
推
tfshs0823
一年平均投不到100局,誰給他的勇氣
11/11 10:10
推
spreesell6
如果想早點打大聯盟,高中畢業就去美職靠自己本事
11/11 12:08
→
spreesell6
既然要留在日本,就遵守這邊的規定
11/11 12:08
→
spreesell6
弄成這樣真的很難看,每年都在逼宮照顧自己的球團
11/11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