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頌恩打出右外野飛球
眼看就要結束這個半局,
結果林安可疑似被二壘手影響,
跟上隔壁棚,
球打到手套前緣彈出來,
讓獅隊多掉一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247.130.17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25625454.A.961.html
推文 (67)
推
punipinpin
這是被那個二壘影響吧
09/06 20:24
→
tsai1453
今天是抓波日
09/06 20:24
推
tp61i6503
邦邦要了(誤
09/06 20:24
推
sam830219
交易去富邦吧
09/06 20:24
推
Musiala
大董:什麼時候FA 學費我邦繳了
09/06 20:24
推
sshwann
今天是什麼日子
09/06 20:24
推
MaYawCiru
抓了波日
09/06 20:24
→
eric795
不用硬湊欸
09/06 20:24
→
allen0981
邦邦日
09/06 20:24
推
AtenWang
國定抓了波日
09/06 20:24
推
hirundo
今天是怎樣
09/06 20:24
推
oceanman0704
邦邦收
09/06 20:24
→
aimee51126
今天各種drop
09/06 20:25
噓
YMSolJack
湊
09/06 20:25
推
bluewolfzeus
被二壘手影響到了
09/06 20:25
→
jonsir
二壘手的鍋吧 不接就閃開
09/06 20:25
推
lgng66133
標題要對齊一下啦XD 人名後面空格
09/06 20:25
推
minchiao
這鍋不該安可背
09/06 20:25
推
cjo76223
抓波day
09/06 20:25
噓
hydroer
Drops or dropped. 每篇都要講
09/06 20:25
噓
smallwenwen
drop the ball 不是這樣用的
09/06 20:25
推
smith0981
0906抓波日
09/06 20:25
推
chick1227
二壘手的鍋
09/06 20:25
→
CusRise
被二壘搞
09/06 20:25
推
JoseCalderon
這應該是二壘手的鍋
09/06 20:25
推
rong1994
國際抓波日
09/06 20:25
推
Blackie9211
今天是什麼drop the ball日嗎
09/06 20:25
推
wrvuxci
可以啦 目前記失誤
09/06 20:25
→
luketseng
這真的二壘的鍋
09/06 20:25
推
a0924068118
這個不能怪安可XD
09/06 20:25
→
CusRise
安可背鍋
09/06 20:25
→
smallwenwen
是必死球漏接才算
09/06 20:25
推
WeGoStyle
抓波 好澀哦
09/06 20:25
噓
hunterhsu91
被二軍咖許哲晏搞
09/06 20:25
→
MetaMorphos
二壘的鍋啦 從二壘雷到右外
09/06 20:25
噓
z2004hume
哪來那麼多波可以抓啦
09/06 20:25
推
SaiKunKH
哇
09/06 20:26
噓
noknow801011
妖晏的鍋啦
09/06 20:26
推
kimi7812
今日drop the ball 日XDDD
09/06 20:26
推
Isinging
今天該不會是...抓波日吧...
09/06 20:26
噓
pandarmy
是被二壘手影響好嗎
09/06 20:26
噓
pttkobe5566
二軍咖一局搞掉兩分 球商有夠差 打擊守備都爛 來職
09/06 20:26
→
pttkobe5566
業幹嘛?
09/06 20:26
→
Notif520
就決定今天是國定抓惹波日
09/06 20:27
→
www90173
抓波日
09/06 20:27
推
andy5512
這顆必死啊==
09/06 20:27
推
kai40188034
不用硬湊二壘手的鍋
09/06 20:27
→
jerrykid12
明明就妖晏的問題
09/06 20:28
→
TNYKowenYang
被二壘手影響還要背鍋
09/06 20:31
推
dgq75148
96ball Drop the ball
09/06 20:31
推
judy1210
這關安可什麼事
09/06 20:32
推
brian980466
二軍咖
09/06 20:33
噓
SONY3310
安可有夠衰 被二壘手干擾然後E還要記在他身上
09/06 20:34
→
its0130
二壘手害的
09/06 20:34
→
frankmilk
無能二壘手 沒好球只有爛守備
09/06 20:34
推
cetus
都不喊就是長這樣
09/06 20:42
推
wuxuan
https://youtu.be/4fe8TqtQwwU
09/06 20:45
噓
jayzhu
硬要= =
09/06 20:45
噓
MK47
亂湊 你還是去賣蛋堡吧
09/06 20:46
推
s6525480
換新人
09/06 20:50
噓
wade860708
這顆不算吧…
09/06 20:50
噓
Harute
硬湊
09/06 20:51
推
ericinttu
邦化日484
09/06 20:58
→
yogurtbass
這不算安可的鍋
09/06 20:59
推
guns
笑死
09/06 21:01
噓
Gcobs130275
硬要
09/06 21:04
→
fanglala
他明天一定被拔先發
09/07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