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下半
啾啾首名打者陳飛霖 打了一個左外野飛球
邦邦左外野手蔡佳諺一路跑到定位 手套伸出要接殺
但疑似雨勢影響 蔡佳諺沒確實接住
球入門而不進 就這樣碰到手套掉落地
邦邦外野又抓惹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2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25621578.A.30F.html
※ 編輯: lgng66133 (106.105.221.66 臺灣), 09/06/2024 19:21:56
推文 (133)
→
JEFFTAY
又
09/06 19:19
推
axzs1111
哈哈哈哈
09/06 19:19
推
Kevin0906
快 不過雨 算了
09/06 19:19
推
fisheryu0514
真滴爛
09/06 19:19
推
lemilo9685
笑死 不給賺點數
09/06 19:19
推
shawty
又
09/06 19:19
推
leftavoid
...
09/06 19:19
推
boss503
又..又!
09/06 19:20
推
hololiveDD
會傳染是不是
09/06 19:20
推
hirundo
笑死
09/06 19:20
→
jsai
這隊到底
09/06 19:20
推
a82412
下雨手滑正常
09/06 19:20
推
kevin1018
剩右外野了
09/06 19:20
推
mittymouse
哇
09/06 19:20
→
wangyei
這些是職業的
09/06 19:20
→
smith0981
右外野再來一次吧XS
09/06 19:20
→
GGlovehannah
又
09/06 19:20
推
MaYawCiru
一場兩個...
09/06 19:20
推
vicjoyce0328
下雨啦
09/06 19:20
推
Ee0936
真的會笑死 歡樂中職
09/06 19:20
→
LSLLtu
孔念恩:
09/06 19:20
推
nsk
https://i.imgur.com/3uPncPE.jpeg
09/06 19:20
推
alwaysstrong
這隊練球到底都在練什麼?
09/06 19:21
→
XYZP
是怎樣?抓 ball會傳染
09/06 19:21
→
zilong
我覺下大雨混著燈光有影響......
09/06 19:21
→
nsk
https://i.imgur.com/HJ4KfNG.jpeg
09/06 19:21
推
andy5512
這隊有沒有練球?
09/06 19:21
推
zanoxzuke
孔念恩壓力很大
09/06 19:21
推
a12349743
富邦海洋公園又開張了是吧
09/06 19:21
→
aa97531aa
爛隊正常發揮,這個守備失誤也不是第一次
09/06 19:21
推
KomachiO
這雨這麼大,應該算情由可原?
09/06 19:21
推
nickme
失誤會傳染,請你包容,come on。
09/06 19:21
推
STTKK
呵呵 台鋼怕了 就是要狀元
09/06 19:21
→
vicjoyce0328
這場配飯會笑到噎死吧
09/06 19:21
→
unittest
下大雨這次不笑他
09/06 19:21
→
JWalk77
又
09/06 19:21
→
WindSpread
草 又是你
09/06 19:22
推
m0ark121
沒下限欸這隊
09/06 19:22
→
hbk20491
停賽吧...
09/06 19:22
推
hengfreecss
哈哈哈哈哈
09/06 19:22
→
yahooooooooo
比喜劇還好笑
09/06 19:22
噓
luigilee
這隊真的被笑活該,忝不知恥
09/06 19:22
→
MK47
XDDDDDDDDDD
09/06 19:22
推
TimmyJiang
有下雨就不酸他了
09/06 19:22
推
opkl13006
這隊歡樂到我明天想進場看他們表演了
09/06 19:22
推
keenri1010
連二拉二
09/06 19:22
推
cfthnbvg123
富邦是不是真的想搶狀元啊
09/06 19:22
→
lrh18
連余德龍都曾經大雨漏球過 這情有可原吧
09/06 19:22
推
tankjung
7
09/06 19:23
→
Sunming
下大雨的關係啦 但還是很好笑
09/06 19:23
推
lafeelbarth
下雨啦 雖然連著看很XD
09/06 19:23
推
littledos
都暫停比賽了 先放過他
09/06 19:23
推
YoZiyoyololz
下蠻大的吧 申比較誇張==
09/06 19:23
推
WuKong
有遮羞布,不算啦
09/06 19:23
推
JWrld4L
雨很大有影響 但也是接的很好笑
09/06 19:23
推
WeGoStyle
新人繳學費還ok啦
09/06 19:23
噓
Roy34
雨大 但也接得爛
09/06 19:24
推
a053473348
又?!
09/06 19:24
推
nanamiiwill
又
09/06 19:24
推
justyesung
下雨啦 給點牡蠣XD
09/06 19:24
→
ss77995ss
這隊到底
09/06 19:24
→
SaiKunKH
太慘了
09/06 19:24
推
Sovat
下大雨還好啦,只是兩個連在一起很好笑
09/06 19:24
→
s5894143
菜鳥算了
09/06 19:25
→
DsLove710
雨超大捏
09/06 19:25
→
fatedate
下雨應該有影響 給箭頭
09/06 19:25
→
KaPo2013
大雨確實也會有影響,這就多練吧
09/06 19:25
→
s5167267
蝦哥蝦哥得第一 年底幫蝦哥加個薪吧大董
09/06 19:25
→
winda6627
某些邦寶很愛。
09/06 19:25
推
Lynnhan
好吧下雨 這聯盟應該除了蝦沒人接得到
09/06 19:25
→
iamjojo
雨很大啦 沒接到就暫停了
09/06 19:25
推
Dubufan0528
問就是下大雨
09/06 19:25
推
toolin
看出富邦要坦的決心
09/06 19:25
推
pi020412
雨真的太大了
09/06 19:25
→
s5894143
連續全壘打叫B2B 或許抓了ball叫..?
09/06 19:26
推
rainy1217
下雨 不忍苛責 紀錄E有點慘就是了
09/06 19:26
推
peng198968
這隊守備是中邪膩?
09/06 19:26
→
s5894143
碰到手套了。很難不記E
09/06 19:26
噓
Roy34
問一下這顆中職有誰能補救?
09/06 19:27
推
AtDe
下雨 不忍噓
09/06 19:27
推
A135142
台鋼:
09/06 19:28
→
macair
這就是不敢拉上一軍的原因,學費繳不完
09/06 19:28
推
samedi
真的慘
09/06 19:28
推
simdry
下大雨要抬頭看球確實不容易吧
09/06 19:28
→
inb
早就超越勝負 進場只是感受氣氛
09/06 19:29
推
cjo76223
下雨還要打棒球 本來就毫無人性
09/06 19:29
→
lafeelbarth
真的是太大了
09/06 19:29
推
nobrothers
啊學長也漏啊 學弟不能漏氣!
09/06 19:30
→
windletterz
球太濕了吧
09/06 19:30
推
vini770803
怎麼又
09/06 19:30
推
rexlin
給點牡蠣啦~雨下大加上邦邦教練團本來就沒什麼幫助球員
09/06 19:30
→
hidexjapan
還我三點啊
09/06 19:30
→
rexlin
年輕人上來練兵就當作繳學費了
09/06 19:30
推
asxc530530
台鋼:我的狀元R
09/06 19:30
噓
dustmoon
不怪他啦
09/06 19:30
推
Musiala
問就是繳學費 笑死
09/06 19:31
→
jack801016
笑死 還好這次小遊戲沒參加
09/06 19:31
→
seeyoumylove
又双叒
09/06 19:31
→
rexlin
當作喜劇看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09/06 19:32
→
Musiala
如果是老將E 誰管他有沒有下雨 富邦年輕人有一萬種理由雷
09/06 19:32
推
rooga
笑長:都給年輕人機會了
09/06 19:32
推
zerodoro
年輕球員又要變標靶了
09/06 19:32
→
bluewolfzeus
又
09/06 19:32
推
idingdang
連點數都拿不到
09/06 19:35
推
Iguchi2B
邦邦又...
09/06 19:37
推
rexlin
複習乖龍賓的歌放鬆一下: https://tinyurl.com/25vm7cnj
09/06 19:37
推
cc001225
邦邦的比賽 可看性十足欸 超頂~
09/06 19:38
推
its0130
中職不能沒這麼歡樂的球隊啊
09/06 19:39
推
hayashijun
笑死
09/06 19:40
推
elvis0109
坑貨
09/06 19:40
推
sean61961961
這隊來搞笑的嗎
09/06 19:42
→
smartwe
逆風幫年輕球員加油!你們這麼嫌就跟教練不用年輕人一樣
09/06 19:42
→
smartwe
那又何必酸蝦
09/06 19:43
推
NoPush
連金手套級的都會失誤,新人還好啦
09/06 19:44
推
phix
一個就算了 兩個就怪天氣吧
09/06 19:46
推
fatedate
我是覺得至少換人上來練了也好 更何況下雨
09/06 19:46
推
rexlin
說真的換年輕人練兵+下雨失誤反而不會那麼氣
09/06 19:49
→
rexlin
看到老人各種爛會整個火都上來~
09/06 19:50
推
vcr
失誤怎樣?? 比林哲瑄會打比較重要吧 只會接球會贏球嗎??
09/06 19:54
推
nacl0497
這隊外野守備練習時間都在幹嘛
09/06 19:54
→
x9420214
超好笑
09/06 19:55
推
tecnniv
海獅大隊!!!!
09/06 20:00
推
qoo60218
年輕人也是把握機會煮粥耶
09/06 20:02
推
tzu0217
這隊到底在幹嘛 哈哈哈哈哈
09/06 20:04
推
s6525480
愛新人 你越e 我越牡
09/06 20:05
推
s6525480
大董出學費 快去繳
09/06 20:09
推
TllDA
致敬金手套
09/06 20:10
推
GoToCHT
這樣也能站一軍
09/06 20:14
→
kevincio
歡樂中職回來了
09/06 20:15
→
ctes940008
又
09/06 20:20
推
kame2019
整個雨有影響啦
09/06 20:31
→
s6525480
慶祝國際抓波
09/06 20:53
→
MrCool5566
這邊也抓了ball
09/06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