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三局下半 啾啾首名打者陳飛霖 打了一個左外野飛球 邦邦左外野手蔡佳諺一路跑到定位 手套伸出要接殺 但疑似雨勢影響 蔡佳諺沒確實接住 球入門而不進 就這樣碰到手套掉落地 邦邦外野又抓惹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2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25621578.A.30F.html ※ 編輯: lgng66133 (106.105.221.66 臺灣), 09/06/2024 19:21:56

推文 (133)

JEFFTAY 09/06 19:19
axzs1111 哈哈哈哈 09/06 19:19
Kevin0906 快 不過雨 算了 09/06 19:19
fisheryu0514 真滴爛 09/06 19:19
lemilo9685 笑死 不給賺點數 09/06 19:19
shawty 09/06 19:19
leftavoid ... 09/06 19:19
boss503 又..又! 09/06 19:20
hololiveDD 會傳染是不是 09/06 19:20
hirundo 笑死 09/06 19:20
jsai 這隊到底 09/06 19:20
a82412 下雨手滑正常 09/06 19:20
kevin1018 剩右外野了 09/06 19:20
mittymouse 09/06 19:20
wangyei 這些是職業的 09/06 19:20
smith0981 右外野再來一次吧XS 09/06 19:20
GGlovehannah 09/06 19:20
MaYawCiru 一場兩個... 09/06 19:20
vicjoyce0328 下雨啦 09/06 19:20
Ee0936 真的會笑死 歡樂中職 09/06 19:20
LSLLtu 孔念恩: 09/06 19:20
nsk https://i.imgur.com/3uPncPE.jpeg 09/06 19:20
alwaysstrong 這隊練球到底都在練什麼? 09/06 19:21
XYZP 是怎樣?抓 ball會傳染 09/06 19:21
zilong 我覺下大雨混著燈光有影響...... 09/06 19:21
nsk https://i.imgur.com/HJ4KfNG.jpeg 09/06 19:21
andy5512 這隊有沒有練球? 09/06 19:21
zanoxzuke 孔念恩壓力很大 09/06 19:21
a12349743 富邦海洋公園又開張了是吧 09/06 19:21
aa97531aa 爛隊正常發揮,這個守備失誤也不是第一次 09/06 19:21
KomachiO 這雨這麼大,應該算情由可原? 09/06 19:21
nickme 失誤會傳染,請你包容,come on。 09/06 19:21
STTKK 呵呵 台鋼怕了 就是要狀元 09/06 19:21
vicjoyce0328 這場配飯會笑到噎死吧 09/06 19:21
unittest 下大雨這次不笑他 09/06 19:21
JWalk77 09/06 19:21
WindSpread 草 又是你 09/06 19:22
m0ark121 沒下限欸這隊 09/06 19:22
hbk20491 停賽吧... 09/06 19:22
hengfreecss 哈哈哈哈哈 09/06 19:22
yahooooooooo 比喜劇還好笑 09/06 19:22
luigilee 這隊真的被笑活該,忝不知恥 09/06 19:22
MK47 XDDDDDDDDDD 09/06 19:22
TimmyJiang 有下雨就不酸他了 09/06 19:22
opkl13006 這隊歡樂到我明天想進場看他們表演了 09/06 19:22
keenri1010 連二拉二 09/06 19:22
cfthnbvg123 富邦是不是真的想搶狀元啊 09/06 19:22
lrh18 連余德龍都曾經大雨漏球過 這情有可原吧 09/06 19:22
tankjung 7 09/06 19:23
Sunming 下大雨的關係啦 但還是很好笑 09/06 19:23
lafeelbarth 下雨啦 雖然連著看很XD 09/06 19:23
littledos 都暫停比賽了 先放過他 09/06 19:23
YoZiyoyololz 下蠻大的吧 申比較誇張== 09/06 19:23
WuKong 有遮羞布,不算啦 09/06 19:23
JWrld4L 雨很大有影響 但也是接的很好笑 09/06 19:23
WeGoStyle 新人繳學費還ok啦 09/06 19:23
Roy34 雨大 但也接得爛 09/06 19:24
a053473348 又?! 09/06 19:24
nanamiiwill 09/06 19:24
justyesung 下雨啦 給點牡蠣XD 09/06 19:24
ss77995ss 這隊到底 09/06 19:24
SaiKunKH 太慘了 09/06 19:24
Sovat 下大雨還好啦,只是兩個連在一起很好笑 09/06 19:24
s5894143 菜鳥算了 09/06 19:25
DsLove710 雨超大捏 09/06 19:25
fatedate 下雨應該有影響 給箭頭 09/06 19:25
KaPo2013 大雨確實也會有影響,這就多練吧 09/06 19:25
s5167267 蝦哥蝦哥得第一 年底幫蝦哥加個薪吧大董 09/06 19:25
winda6627 某些邦寶很愛。 09/06 19:25
Lynnhan 好吧下雨 這聯盟應該除了蝦沒人接得到 09/06 19:25
iamjojo 雨很大啦 沒接到就暫停了 09/06 19:25
Dubufan0528 問就是下大雨 09/06 19:25
toolin 看出富邦要坦的決心 09/06 19:25
pi020412 雨真的太大了 09/06 19:25
s5894143 連續全壘打叫B2B 或許抓了ball叫..? 09/06 19:26
rainy1217 下雨 不忍苛責 紀錄E有點慘就是了 09/06 19:26
peng198968 這隊守備是中邪膩? 09/06 19:26
s5894143 碰到手套了。很難不記E 09/06 19:26
Roy34 問一下這顆中職有誰能補救? 09/06 19:27
AtDe 下雨 不忍噓 09/06 19:27
A135142 台鋼: 09/06 19:28
macair 這就是不敢拉上一軍的原因,學費繳不完 09/06 19:28
samedi 真的慘 09/06 19:28
simdry 下大雨要抬頭看球確實不容易吧 09/06 19:28
inb 早就超越勝負 進場只是感受氣氛 09/06 19:29
cjo76223 下雨還要打棒球 本來就毫無人性 09/06 19:29
lafeelbarth 真的是太大了 09/06 19:29
nobrothers 啊學長也漏啊 學弟不能漏氣! 09/06 19:30
windletterz 球太濕了吧 09/06 19:30
vini770803 怎麼又 09/06 19:30
rexlin 給點牡蠣啦~雨下大加上邦邦教練團本來就沒什麼幫助球員 09/06 19:30
hidexjapan 還我三點啊 09/06 19:30
rexlin 年輕人上來練兵就當作繳學費了 09/06 19:30
asxc530530 台鋼:我的狀元R 09/06 19:30
dustmoon 不怪他啦 09/06 19:30
Musiala 問就是繳學費 笑死 09/06 19:31
jack801016 笑死 還好這次小遊戲沒參加 09/06 19:31
seeyoumylove 又双叒 09/06 19:31
rexlin 當作喜劇看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09/06 19:32
Musiala 如果是老將E 誰管他有沒有下雨 富邦年輕人有一萬種理由雷 09/06 19:32
rooga 笑長:都給年輕人機會了 09/06 19:32
zerodoro 年輕球員又要變標靶了 09/06 19:32
bluewolfzeus 09/06 19:32
idingdang 連點數都拿不到 09/06 19:35
Iguchi2B 邦邦又... 09/06 19:37
rexlin 複習乖龍賓的歌放鬆一下: https://tinyurl.com/25vm7cnj 09/06 19:37
cc001225 邦邦的比賽 可看性十足欸 超頂~ 09/06 19:38
its0130 中職不能沒這麼歡樂的球隊啊 09/06 19:39
hayashijun 笑死 09/06 19:40
elvis0109 坑貨 09/06 19:40
sean61961961 這隊來搞笑的嗎 09/06 19:42
smartwe 逆風幫年輕球員加油!你們這麼嫌就跟教練不用年輕人一樣 09/06 19:42
smartwe 那又何必酸蝦 09/06 19:43
NoPush 連金手套級的都會失誤,新人還好啦 09/06 19:44
phix 一個就算了 兩個就怪天氣吧 09/06 19:46
fatedate 我是覺得至少換人上來練了也好 更何況下雨 09/06 19:46
rexlin 說真的換年輕人練兵+下雨失誤反而不會那麼氣 09/06 19:49
rexlin 看到老人各種爛會整個火都上來~ 09/06 19:50
vcr 失誤怎樣?? 比林哲瑄會打比較重要吧 只會接球會贏球嗎?? 09/06 19:54
nacl0497 這隊外野守備練習時間都在幹嘛 09/06 19:54
x9420214 超好笑 09/06 19:55
tecnniv 海獅大隊!!!! 09/06 20:00
qoo60218 年輕人也是把握機會煮粥耶 09/06 20:02
tzu0217 這隊到底在幹嘛 哈哈哈哈哈 09/06 20:04
s6525480 愛新人 你越e 我越牡 09/06 20:05
s6525480 大董出學費 快去繳 09/06 20:09
TllDA 致敬金手套 09/06 20:10
GoToCHT 這樣也能站一軍 09/06 20:14
kevincio 歡樂中職回來了 09/06 20:15
ctes940008 09/06 20:20
kame2019 整個雨有影響啦 09/06 20:31
s6525480 慶祝國際抓波 09/06 20:53
MrCool5566 這邊也抓了ball 09/06 21:5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