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________ \ / ___/ ╲__ 丰丰 γ ▂◤ \ _/ ╔◥██▇▆▄▂ 丰丰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9年▎ ▏ ▆▆▇ ▊ ◥▆ ◢◤_╱ 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 ▆▇ ◥▆▄▇◤_╱ 例行賽 G189 ▊ ▆▆▇█ _╱ 17:05 ▍ ▆▇█ ψicemiku ▁ ▂▁ ╔═══════════════╦═════╗ ▄▂▁◢ / 統一 400001000   5 9 43 ▄▆ `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拾壹貳║R H EB║ ◢▍ ▂▅ 兄弟 30100300X 7 12 34 | ▅▆▇▇▆▅╠═══════════════╩═════╣▆▇ ╔══════╦╝ 羅國龍 ╚═╦══════╗ ║1 陳傑憲 SS║ 林書逸 ╔╝1 王威晨 2B║ ║2 唐肇廷 RF║ 鄭鎧文 唐肇廷 ╚╗2 陳偉漢 SS║ ║3 吳桀睿 2B║ 周思齊 陳子豪 ╔╝3 陳子豪 RF║ ║4 鄧志偉 1B║陳傑憲 ╱ ╲ 吳桀睿 ╚╗4 彭政閔 1B║ ║5 高國慶 DH陳偉漢╱ ╲王威晨 ╔╝5 周思齊 LF║ ║6 鄭鎧文 LF║ ╲ ╱ ╲ ╱ ╚╗6 林智勝 DH ║7 郭阜林 3B║ 郭阜林羅里奇 鄧志偉╔╝7 林書逸 CF║ ║8 高志綱 C║51W-38L 張志強 10-5,2.43 ERA 彭政閔 35W-52L╚╗8 黃鈞聲 C║ ║9 羅國龍 CF║ ◆ 紐維拉 ◆ ╔╝9 張志強 3B║ ╠══════╣ 1-2, 4.98 ERA ╱╱ ╠═══╦═══╣ ELTA 陳捷盛║體感溫度 ╲ ╱╱ ║ 緯來 ║ 爪TV CPBLTV陳師正║28℃~32℃ ╲ ╱╱ 王俊宏╠═══╬═══╣ ╠══════╣短暫陣雨或雷雨 ╲ ╱ 吳家維║蔡明里║楊政典║ 台中 莊曜埕║相對濕度91% 高志綱 尤志欽║鍾重彩║周正雄║ 環宇 胡長豪║降雨機率90% 黃鈞聲 張展榮║ ║李艾純║ ╚══════╩═══════════▼═══════════╩═══╩═══╝     【手機好讀版】       7-ELEVEn獅   中信兄弟  陳傑憲 SS 王威晨 2B  唐肇廷 RF 陳偉漢 SS  吳桀睿 2B 陳子豪 RF 鄧志偉 1B 彭政閔 1B  高國慶 DH 周思齊 LF 鄭鎧文 LF 林智勝 DH  郭阜林 3B 林書逸 CF  高志綱  黃鈞聲  羅國龍 CF 張志強 3B 羅里奇 紐維拉 電視轉播頻道 網路付費頻道   緯來綜合臺 HAMI-VIDEO 緯來 ELTA-OTT 體育2台 CPBL TV 網路免費平台網址   卡貝 (16:45開播) 爪 TV http://www.camerabay.tv/channel/brothers   YAHOO TVhttps://tw.tv.yahoo.com/brothers/   PB+ TVhttps://tv.pbplus.me/btv   愛奇藝 https://live.iqiyi.com/tw/s/19rqq3bt97.html   LINEhttps://lin.ee/hU9ZXBk/cpbl/ptt ELTA-OTThttps://eltaott.tv/free/index/105/5 (期間免費) 環宇廣播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82 臺中廣播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559 -- 無論這世界如何變化~ 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 不管夢 有多遠 前方的路有多長 我願陪你一起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33.2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535272295.A.E77.html ※ 編輯: icemiku (36.233.133.232), 08/26/2018 16:31:39 因為我打錯惹,這是昨天晚場開播的時間 ※ 編輯: icemiku (36.233.133.232), 08/26/2018 16:35:52 ※ 編輯: icemiku (36.233.133.232), 08/26/2018 16:42:43 ※ 編輯: icemiku (36.233.133.232), 08/26/2018 17:02:49 ※ 編輯: icemiku (36.233.133.232), 08/26/2018 20:45:13

推文 (997)

icemiku 今天一樣在緯來綜合台 08/26 16:32
Tako55 志豪板凳了喔 08/26 16:32
wangtinyu LINE TODAY https://lin.ee/hU9ZXBk/cpbl 08/26 16:32
Sky77777777 為啥麥卡貝17:15開播 08/26 16:32
joulin 整理場地吧 08/26 16:33
sesd 雙聲道連線 08/26 16:33
mobley2005 先猜今天人數3000 08/26 16:34
alan15161718 新的一年 難波萬 08/26 16:35
bill0703 高比分戰吧 08/26 16:38
johnnyckvs 裁判 王吳尤張 08/26 16:39
nakayamayyt 張志豪休息喔 08/26 16:41
chong17 這場應該贏了 08/26 16:47
johnnyckvs 爪TV 原班人馬 08/26 16:52
Lo78 大師兄比二 明年動向?? 08/26 16:58
l23456789O 開運水太混了 08/26 17:01
johnnyckvs ELTA 陳捷盛 陳師正 08/26 17:01
tonywiner .....這造型 母湯喔 08/26 17:02
Lo78 李振昌最正常 08/26 17:02
miaomiao35 看不出李振昌大其他人十幾歲XDD 08/26 17:03
johnnyckvs 緯來 原班人馬 08/26 17:03
Tako55 這場打完就能看亞運了 08/26 17:05
jumpdog5566 亞運是7.30 08/26 17:05
chong17 投手狀況不錯 贏定了 08/26 17:06
sandwichchen 萊福力搞笑 08/26 17:06
BlaBlaBon 甩哥日常 08/26 17:07
chong17 守備失誤 08/26 17:07
sandwichchen 怎麼還沒置底? 08/26 17:07
Tako55 甩甩日常 08/26 17:07
WongTakashi 版主失蹤 08/26 17:07
Tako55 紐維拉要拿機票了 08/26 17:11
winston17 聲仔 08/26 17:11
daniel0203 被自殺棒打HR 08/26 17:11
WongTakashi HRRRRRRRRRRRRRRRRRR 08/26 17:11
Tako55 班尼特可以準備登入嚕 08/26 17:11
bbs0840738 被自殺棒打HR 08/26 17:11
kimbong 帥哥休息室 08/26 17:12
nakayamayyt 紐維拉不拉 班尼特自己拉 08/26 17:12
niceright 這三小XDDDDDD 08/26 17:12
Tako55 老史應該是決定好了吧 08/26 17:13
jumpdog5566 班尼特也不太行 08/26 17:13
Tako55 班尼特應該也不會比紐維拉還差 08/26 17:14
Joeng 沒置底喔 08/26 17:15
tonywiner 班尼特: 我準備好了 08/26 17:15
Tako55 兄弟今天又要練兵了 08/26 17:16
jason050117 請問板主在家嗎? 08/26 17:16
jprnl 發球機 08/26 17:16
Tako55 第一局又要定勝負了 08/26 17:17
nakayamayyt 第一局就一副要爆炸的樣子 08/26 17:17
jprnl 請一個比土投還爛的洋將 不虧是開銀行的 08/26 17:17
instill8 ✈✈✈✈✈✈✈✈✈✈✈✈ 08/26 17:18
ssaw5166 妞妞超廢XD 08/26 17:19
Taeja 這發球機 一堆爪可捧高高呢 08/26 17:19
Tako55 老史要不要先換投手 這洋投一局都投不完 08/26 17:20
kokoro1793 咦今天不置底喔? 08/26 17:21
Taeja 史對這發球機很有愛 穩得要死 08/26 17:21
sion1993 甘蔗 08/26 17:22
jumpdog5566 哈哈 08/26 17:22
hfi780 甘話又要拐氣? 08/26 17:22
Tako55 甘蔗出來拐氣XDD 08/26 17:22
imeder 自己打得正順手,結果總仔出來拐氣?!!! 08/26 17:23
Tako55 甘蔗每次都喜歡把氣轉給隊手XDD 08/26 17:24
sandwichchen a害,第一局就投快40球@@ 08/26 17:24
sion1993 08/26 17:25
murray 界外炸裂 08/26 17:25
taleschia 球質真軟 08/26 17:25
murray 差點炸裂 XDDDD 08/26 17:26
sion1993 4:0 08/26 17:26
instill8 ✈✈✈✈✈✈✈✈✈ 08/26 17:26
Tako55 統一第一局決定這場勝負了 08/26 17:26
Tako55 老史可以練兵了 08/26 17:26
phix 不行啊 兄弟投手崩崩 08/26 17:27
sion1993 幾點的航班啊? 08/26 17:27
sy2es6409 爪明里:有點切到,結果差點轟 08/26 17:27
qpeter 界外全壘打後差點轟一發 08/26 17:27
taleschia 人品定優劣 一局決勝負 08/26 17:27
Tako55 老史該尊重比賽吧 該換投手不換 這投手投的太難看 08/26 17:28
ccshih5566 爪TV屁話很多 08/26 17:28
winston17 這投手笑死 08/26 17:28
bskseed 爪典很多屁話 08/26 17:28
orz65535 先得四分的會輸喔 08/26 17:29
sandwichchen 超過40球= =" 08/26 17:29
sion1993 昨天?? 08/26 17:29
charlie01 一局44球 08/26 17:29
Tako55 統一今天100%穩贏 等著看 08/26 17:29
kokoro1793 終於置底了,謝謝版主 08/26 17:30
Taeja 笑死 一堆爪挺的紐 一局就投成這樣 等等又要燒牛棚 笑死 08/26 17:30
IUhusband 現在才打完 這種投手還可以留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6 17:30
Taeja 比賽格威還鳥 科科 08/26 17:30
Tako55 班尼特可以直接升了 08/26 17:30
daniel0203 這投手看過幾場就知道不能在一軍生存 08/26 17:31
pru5566 我喵穩了 08/26 17:31
Taeja 一堆爪愛罵賽格威 護這隻倒是護得很勤 是因為有史總的愛嗎 08/26 17:31
Taeja 不容質疑的史總 08/26 17:32
Tako55 羅大哥一開始就被安 08/26 17:32
sesd 4:0又遇到 羅里奇 幫qq 08/26 17:32
pru5566 傳到哪阿 08/26 17:33
Tako55 老高你在傳什麼?? 08/26 17:33
campdkny 36次盜壘! 08/26 17:33
murray 高志綱的阻殺完全不行了 這幾天都一直傳歪 08/26 17:33
sesd 遇到高來送盜壘的 不盜都不行 08/26 17:34
QQ101 有點誇張 08/26 17:34
A81295 跑出去摟 08/26 17:34
pru5566 搞笑跑壘 08/26 17:34
Tako55 王二世搞笑 08/26 17:34
ssss06 Magic 08/26 17:34
king665714 波谷了吧 08/26 17:35
Tako55 蘿里奇是不是有犯規 08/26 17:35
Taeja 笑死 呵呵 08/26 17:35
campdkny 這牽制厲害了 08/26 17:35
murray 省一分 08/26 17:35
ssaw5166 投手這樣也可以喔...... 08/26 17:35
jprnl 盜壘王 狀元 我都要 08/26 17:35
easonxxxz 少一分 08/26 17:35
brian455461 這個好像可以抓XD 08/26 17:35
pru5566 幫羅省一分 08/26 17:35
nono1127 投手犯規了吧 誇張 08/26 17:35
sandwichchen 愛亂跑,嘖! 08/26 17:35
Tako55 投手都抬腳了 還牽制二壘 08/26 17:36
sesd 這球 超難判斷的牽制厲害了 08/26 17:36
king665714 裁判又睡著了呵呵 08/26 17:36
ts1993 zzz 08/26 17:36
murray 如果教練是紅中應該已經衝出來了 XD 08/26 17:36
Tako55 二世剛剛有比羅里奇犯規 裁判不理XDD 08/26 17:36
weight0513 科科鐘都沒意見了...... 08/26 17:37
sandwichchen 可是史總沒有出來抗議 08/26 17:37
king665714 裁判根本不敢啊 因為他們搞不好連注意都沒注意 08/26 17:37
ssaw5166 應該是要出來爭執一下 08/26 17:38
bor1286 自由腳有踏向二壘 08/26 17:38
Lizardon 羅很會 被抓犯規就上三壘而已 沒抓就出局數拿到XD 08/26 17:38
Tako55 這裁判素質真的很糟糕 08/26 17:38
Tako55 兄弟少一分XDD 08/26 17:40
BlaBlaBon 少一分 08/26 17:40
huyoyo RRRRR肥恰 08/26 17:40
poweroo2001 這個老人好猛 08/26 17:40
c30303 這陣子都酸不了老恰好落寞 他本季好穩啊 08/26 17:40
jackytien 今天又是棒打田中連線 順序不一樣而已 08/26 17:40
devil0915 恰恰真的強,這麼老了還沒退化太多 08/26 17:41
douglasyeh 恰恰狀況真好 08/26 17:41
pru5566 搞笑野球 08/26 17:41
easonxxxz 搞笑哈哈 08/26 17:41
niceright 這判斷三小啊XDDDDDDDDDDDDD 08/26 17:41
chong17 好快 08/26 17:41
Tako55 兩邊搞笑 08/26 17:41
murray 這守備是跟周思齊致敬嗎 XDDDDD 08/26 17:41
peter31728 噗! 08/26 17:41
wolverine124 笑死 08/26 17:41
daniel0203 好扯 08/26 17:41
BaRanKa 羅大哥: 眼神死看著外野 08/26 17:42
niceright 互相送禮 08/26 17:42
king665714 真的可惜 08/26 17:42
ssaw5166 太扯了 這是失誤吧 08/26 17:42
BlaBlaBon Lf日常 08/26 17:42
hjbe5932 這判斷xDDD 08/26 17:42
haogo 羅大哥:有人要搞我 08/26 17:42
discoveryray 毛毛的 08/26 17:42
m0071205 致敬XDDD 08/26 17:42
wolverine124 腿甩 08/26 17:42
Mochizou kevin送分 08/26 17:42
hjbe5932 這判斷差太多了吧 08/26 17:42
i67890435 練球好嗎 08/26 17:42
danwhei 有人要幫我買機票? 08/26 17:42
sandwichchen 也差太多了吧!XDDD 08/26 17:42
ShockG 二世沒被抓就只差一分了說 08/26 17:42
murray 多一分自責分 有夠衰 08/26 17:42
Tako55 唐帥:我是不是做白工了... 08/26 17:42
niceright 甩:學我??? 08/26 17:42
Daniel4maste 職業的 08/26 17:42
sesd 歡樂中職 判斷錯誤就算了 還慢慢跑去處理 連甩甩都上3壘 08/26 17:42
loveinmars 哇靠這判斷史詩級 08/26 17:42
terryate 先表演幾招給待會的亞運看看嗎 08/26 17:42
iecq 這判斷 08/26 17:42
huyoyo 這雲 … 08/26 17:42
Tako55 統一LF守備判斷有夠離譜 08/26 17:43
niceright HHHHHHHHHHHH 08/26 17:43
BaRanKa 3老還是最實在 08/26 17:43
more6 這判斷也太扯了 08/26 17:43
wolverine124 師兄! 08/26 17:43
murray 又多一分 優質先發已經快沒了 XDDD 08/26 17:43
sion1993 平手QQ 08/26 17:43
Tako55 如果二世沒出局這局追平了 08/26 17:43
pru5566 幫紐解脫了 08/26 17:43
chong17 吃大橘啦! 08/26 17:43
m0071205 中線穿 08/26 17:43
niceright 導播很壞 08/26 17:43
huyoyo 兄弟3老 ~~~ 08/26 17:43
terryate 左外野2分打點 08/26 17:43
jumpdog5566 哈哈 追平的說 08/26 17:43
JHENYI 用這種外野,冰我芙豪 08/26 17:44
jordan1227 今天又要互爆了嗎 08/26 17:44
c30303 老人連線 說好的年輕爪呢?? 08/26 17:44
easonxxxz 棒打田中打線94猛 08/26 17:44
qwamnbfgop21 田中打線依然猛 08/26 17:44
wolverine124 少一分 08/26 17:44
campdkny 我到底看了什麼 08/26 17:44
sesd 羅里奇傻眼 這什麼小判斷 1失分變3失分 還記安打 08/26 17:44
same60710 羅里奇:有人要搞我 08/26 17:44
Tako55 唐帥跟郭阿肉眼神死 08/26 17:44
tonywiner 中職的LF是不是都有小鬼 08/26 17:44
Daniel4maste 今天是又要四小時了嗎 08/26 17:44
MaYawCiru 記三壘安打是啥小 08/26 17:44
ssaw5166 三壘安打XD 08/26 17:44
cityhunter04 爛裁判...............不然早就追平了 08/26 17:44
starxls 這些老人真的... 08/26 17:44
BlaBlaBon 百歲連線 08/26 17:44
c30303 年輕人一球死 08/26 17:44
more6 四分魔咒要出現了嗎 08/26 17:44
Lizardon 棒打田中打線XD 08/26 17:45
chong17 少一分 08/26 17:45
BenShiuan 總教練都沒抗議了,鍵盤教練們7pupu 08/26 17:45
Tako55 先得4分 馬上還光一半... 08/26 17:45
jackytien 棒打田中打線繼續強10年 08/26 17:45
l23456789O 原來才打了1局 感覺好像到中場了 08/26 17:45
sesd 羅里奇:有人要搞我 只要沒碰到球 記錄都會記安打 有夠雖 08/26 17:46
i67890435 隱形失誤掉的分數比他打點還多 08/26 17:46
Tako55 要不是二世那個誤判 第一局就4:4 08/26 17:46
c30303 紐別再發球了拜託 廢到哭 08/26 17:46
pru5566 三壘安打笑死我 08/26 17:47
c30303 隨便撈都有一定距離 有夠抖 08/26 17:49
Tako55 茶理王真的是.... 08/26 17:51
sandwichchen dp幫忙 08/26 17:52
campdkny 又要盜嗎? 08/26 17:57
nedsonyy 主審到底 ? 08/26 17:57
same60710 這壞球XD 08/26 17:57
c22727941 乾 玉樹臨風被典哥嘴了XDDD 08/26 17:58
s1720109 看最近的比賽 裁判組是不是忘了今年好球帶要放大啊 08/26 17:59
campdkny 羅里奇今天投球也太拖了 08/26 17:59
campdkny 偉漢喊個暫停吧 08/26 17:59
daniel0203 在盯跑者啊 08/26 18:00
chong17 拖都會天罰 08/26 18:00
Tako55 投手差點觸身球 08/26 18:02
sesd 遇到高來送盜壘的 爽盜 08/26 18:02
campdkny 第37次盜壘! 08/26 18:02
chong17 往左外野打 08/26 18:02
hjbe5932 高真的被盜爽爽的 08/26 18:02
starxls 盜盜盜 08/26 18:02
TristyRumble 洗盜壘 08/26 18:02
niceright 有沒有可能單季50盜呢? 08/26 18:02
Tako55 子豪狀況那麼差 可能打不出內野 08/26 18:03
chong17 盜三壘吧! 08/26 18:03
Tako55 單季50盜可能先追平甘蔗紀錄 08/26 18:03
hsr7016 還好不是重羽蹲 不然J56班維拉都來哈哈大笑開酸了 08/26 18:03
bluesky520 Peggy 好正! 08/26 18:03
campdkny 昨天的懸案,萊福利被抗議什麼? 08/26 18:03
sesd 投球動作 08/26 18:04
campdkny 可惜啊 08/26 18:04
niceright 有打出內野 但是被二壘手接到 08/26 18:04
Tako55 子豪跟志豪狀況大低潮 08/26 18:04
campdkny 蔡明里還吊胃口,不一次說完 08/26 18:04
campdkny 萊福利超騷的啦! 08/26 18:06
WongTakashi 不舒服 08/26 18:06
chong17 硬了 08/26 18:07
a1684114 08/26 18:07
chong17 拳頭硬了 08/26 18:07
niceright 樓下可以 08/26 18:07
huyoyo 才藝加分發 08/26 18:07
daniel0203 好恐怖 08/26 18:09
Tako55 原本甘蔗是懷疑投手抹油 08/26 18:09
campdkny 甘蔗懷疑萊福利抹東西在球上,噗 08/26 18:09
tonywiner ...控球又走鐘了 08/26 18:09
campdkny 都投到第七局了 08/26 18:09
Tako55 兄弟真的可以給紐機票了 投的比土投差 08/26 18:09
daniel1344 所以狂飆速球你們也打不到啦 08/26 18:09
campdkny 135 居然可以三振 08/26 18:10
yukofan 球都亂噴 08/26 18:10
chong17 投得好 08/26 18:10
yukiss https://i.imgur.com/R1LL1Ef.jpg 08/26 18:10
MrHeat 好騷 XD 08/26 18:11
campdkny @yukiss 你好壞,哈哈哈哈哈 08/26 18:11
yukiss https://i.imgur.com/hxDkY0C.jpg 不能只有我看到 08/26 18:11
a0983215250 08/26 18:11
campdkny 超騷超可愛的啊 08/26 18:11
nokiapig 甘蔗可悲 08/26 18:11
chong17 金剛芭比 08/26 18:12
kokoro1793 習慣以後其實還蠻可愛的啊 哈哈哈 08/26 18:12
andy61132000 哪裡可以借到這麼大的服裝@@ 08/26 18:12
bahamutuh 好球率不錯 08/26 18:12
campdkny 下次租個春麗給萊福利穿,好了 08/26 18:13
chong17 狀況不錯 08/26 18:13
Tako55 裁判要警告阿慶了 08/26 18:13
tonywiner 本壘板:......乾我P4 08/26 18:13
sealin 08/26 18:13
niceright 這好球應該沒問題吧@@ 08/26 18:13
arashicool 超氣 08/26 18:13
nedsonyy 剛羅里奇一堆這種不撿 牛逼裁判 08/26 18:13
a0983215250 氣噗噗 08/26 18:13
dichotomyptt 氣噗噗@@ 08/26 18:13
sandwichchen 萊福力真的搞笑咖 08/26 18:13
campdkny 08/26 18:13
sai6215 7PUPU 08/26 18:13
sesd 生77 08/26 18:13
Guaiss 森77 08/26 18:13
loveinmars 這好球啊 這麼氣 08/26 18:13
Cordierite 7pupu @@ 08/26 18:13
spirit02014 國慶起派!!! 08/26 18:13
diiky 怒怒 08/26 18:13
niceright 氣自己??? 08/26 18:13
daniel0203 裁判欠你囉 08/26 18:13
kxlcool 剛不撿現在撿…… 08/26 18:13
c22727941 不知484氣好球帶 但感覺這球還好 08/26 18:14
daniela3kimo 志豪昨天都沒怎樣了哈 08/26 18:14
ccshih5566 稍內了一點吧 08/26 18:14
chong17 高又想騙裁判嗎? 笑死 08/26 18:14
nedsonyy 裁判是真的欠啦 爪迷只看一球 ? 08/26 18:14
sesd 感覺這球沒很偏 森77? 08/26 18:14
starxls 被紐維拉三振 是蠻值得森氣的 08/26 18:14
hotqqa 有點內 08/26 18:14
losel 7 pupu 08/26 18:14
misaka10032 有蚊子啦 08/26 18:14
Tako55 這球好球沒問題阿 08/26 18:14
hester90333 爪折球棒:流氓 喵打本壘板:牛逼裁判 08/26 18:14
jonnet 氣自己沒打吧 08/26 18:15
jj3414im 不過其實很少看到高發脾氣 08/26 18:15
sesd 新兵報到怎麼沒 CCL 08/26 18:15
niceright 這傳球三小XDDDDDDDDDD 08/26 18:15
m0071205 這傳球... 08/26 18:15
Tako55 國慶.... 08/26 18:16
loveinmars 魔送球的日常呵呵呵呵呵 08/26 18:16
BaRanKa ?????傳的挺寫意的卻沒接到 08/26 18:16
murray 慘了 08/26 18:16
CyrilHuang 恰再慢跑啊 08/26 18:16
chong17 沒品 08/26 18:16
oeoe 妨礙跑壘? 08/26 18:16
Tako55 妨礙跑壘... 08/26 18:16
campdkny 噗?這在幹嘛?鏡頭在拍什麼啊 08/26 18:16
harrishu ...................GG 08/26 18:16
chong17 妨礙跑壘 08/26 18:16
BaRanKa 兩個體重大隻的互撞 08/26 18:16
edweepvp 鏡頭一轉過去 恰恰就.. 08/26 18:16
sesd 羅里奇:有人要搞我 NP一半 大爆投一半 08/26 18:16
likelibra 是再傳三小 08/26 18:16
fetoyeh 魔送球害到人... 08/26 18:16
starxls 這個妨礙跑壘吧 08/26 18:16
kokoro1793 發生什麼事???????? 08/26 18:16
WongTakashi 車禍了 08/26 18:16
hsr7016 ................... 08/26 18:16
campdkny 妨礙跑壘了吧 08/26 18:17
Tako55 高國慶擋著跑壘路線... 08/26 18:17
ohmygodf11 不閃開擋在那邊 ... 搞小動作喔 08/26 18:17
mussina001 這怎麼繞壘................ 08/26 18:17
niceright 鄧想閃但恰恰煞不住 08/26 18:17
harrishu 撞到膝蓋 GG 08/26 18:17
oeoe 站在壘包上是要怎麼跑? 08/26 18:17
marcolow 肥恰推三小啦 08/26 18:17
odsky 檔在那 到底.... 08/26 18:17
fetoyeh 鄧志偉站那個位置.... 08/26 18:17
BaRanKa 高什麼高 是鄧啦 = = 08/26 18:17
sma7 國慶是代打吧? 08/26 18:17
sesd 應該算妨礙跑壘吧 08/26 18:17
campdkny 鄧沒接到就閃到旁邊去啊 08/26 18:17
yijhen 那是鄧不是高 08/26 18:17
chong17 跑壘有弧線啊! 08/26 18:17
murray 章魚有沒有在看球阿 高國慶? 08/26 18:17
blacksctbc 妨礙跑壘吧 08/26 18:17
loveinmars 擋在那邊...要接球也不是站那角度 08/26 18:17
BlaBlaBon 魔送球 爪酸:恰慢跑 08/26 18:17
FK84288 怎麼看都是妨礙跑壘吧 08/26 18:17
diiky 慘~~ 08/26 18:17
ji385k6 鄧他看起來是故意不閃 08/26 18:17
Tako55 是老鄧... 08/26 18:17
andy8105 彭恰恰 鬼守喔 08/26 18:17
dragonash13 那裡有高?? 08/26 18:17
f59952 沒妨礙 ??????? 08/26 18:18
guowei616 慢跑洽不意外 08/26 18:18
WaLaLa777 都打幾年還那麼菜 08/26 18:18
qwamnbfgop21 擋在那幹嘛 08/26 18:18
leejj1013 高國慶是指定打擊啦 08/26 18:18
ccshih5566 一個禁止一個跑動 哪裡妨礙跑壘 08/26 18:18
brady3213456 這樣沒妨礙跑壘不用給進二壘喔? 08/26 18:18
Tako55 高國慶可以準備守一壘了 08/26 18:18
blacksctbc 什麼鬼手 鄧自己擋在哪 08/26 18:18
arashicool 要討論鄧的錯還是恰的錯 我覺得應該是傳球那個問題較 08/26 18:18
rain0212 不太懂看一下不閃開還縮回去幹嘛?? 08/26 18:18
gil729181 鬼手恰 早就看到鄧想讓了 還硬要推 爪很會護航 08/26 18:18
sesd 妨礙跑壘 恰恰的體重加速度 那能煞的住 08/26 18:18
c22727941 繞二壘有弧線 所以算妨礙跑壘吧 08/26 18:18
bengowa 爪酸不看球的紛紛出爐 08/26 18:18
FK84288 裁判有比妨礙喔 08/26 18:18
ji385k6 還往後一步 呵呵 08/26 18:18
Tako55 老鄧下場了 08/26 18:18
edweepvp 怎麼看都是鄧的問題 怪恰恰推? 08/26 18:18
king665714 腦酸水準有夠好笑 卡在那邊妨礙跑壘好嗎 08/26 18:18
JustWinslow 妨礙跑壘阿 鄧在檔三小 08/26 18:18
SungHyun SS不傳歪會有事?? 1B閃開會有事?? 08/26 18:18
skyangle0607 老鄧鬼牆哦,擋在那邊檔啥啊,妨礙守備 08/26 18:18
chong17 鄧有看 故意的 08/26 18:18
akiraje 這哪裡鬼手? 08/26 18:18
niceright 我也覺得是游擊手的問題 08/26 18:18
c22727941 這球罵鬼手的? 第一天看球? 08/26 18:18
ohmygodf11 反串的腦在哪? 08/26 18:18
BaRanKa 帥憲一臉無奈 08/26 18:18
SungHyun 恰哥合法跑壘有什麼問題?? 喵喵很慌!!!!!!!! 08/26 18:19
hjbe5932 這叫想讓喔?爪酸別睜眼說瞎話好嗎? 08/26 18:19
akiraje 擋在那邊要直接撞上嗎?不要吧 08/26 18:19
qwamnbfgop21 干恰什麼事 有沒有在看球啊 08/26 18:19
fetoyeh 那反串的吧... 08/26 18:19
misaka10032 爪酸紛紛出籠 笑死 08/26 18:19
WaLaLa777 不推開直接撞 08/26 18:19
timnice 鄧的動作就是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因為他不知道是要繞 08/26 18:19
timnice 壘還是衝直線 08/26 18:19
harrishu 游擊手的問題 老鄧應垓再找球 08/26 18:19
starxls 恰恰老經驗的 你站在那邊本來就等著被撞 08/26 18:19
arashicool 鄧反應本來就不太好了 第一時間找球的反應也正常 08/26 18:19
f59952 怎不怪四爺 鳥滾亂傳 08/26 18:19
LastDinosaur 傑憲真的傳得很準^^ 08/26 18:19
tackcalb 恰恰速度太快了啦 08/26 18:19
MrHeat 鄧還是DH比較適合 08/26 18:19
loveinmars 就擋在繞壘路線上管你是不是靜止 以為在吹進攻犯規喔 08/26 18:19
rain0212 鄧有要出去了又縮回來,希望兩個都沒事 08/26 18:19
BlaBlaBon 游擊手的錯 一堆爪酸開始酸恰 08/26 18:19
z252467 沒接到就該讓出跑壘空間了 08/26 18:19
kk22t 這麼急著找恰來酸呢XD 08/26 18:19
hjbe5932 難道恰恰要等你真的讓了再繼續跑喔? 08/26 18:19
pcgame7738 N4上了! 08/26 18:19
akiraje 希望鄧沒事 08/26 18:19
chong17 鄧以為恰會讓 08/26 18:19
blacksctbc 鄧根本故意擋 受傷活該 08/26 18:19
edweepvp 鄧明明有看一下 鬼擋喔 08/26 18:19
sesd 一個彈跳SS還是恰恰在跑也能傳那麼爛 不容易 08/26 18:19
Tako55 四爺傳球也有問題.. 08/26 18:19
a26893997 合法跑壘 有問題嗎? 08/26 18:19
campdkny 酸酸們,要酸也要看球好嗎? 08/26 18:19
ksxo 一堆一日球迷自以為比恰恰懂棒球阿 08/26 18:19
hank85202 明顯故意擋的阿 鄧還偷瞄一下恰恰位置 08/26 18:19
Joseph5566 喵寶怪恰是哪招笑死人 鬼腳鄧問題比較大啦 08/26 18:20
skyangle0607 陳傑憲真的雙殺了,殺了自己一壘手和跑者 08/26 18:20
chong17 故意擋的 08/26 18:20
oeoe 史總生氣了 08/26 18:20
ZHKWB 兩個人都不是故意的 就酸酸在那北爛 08/26 18:20
ck6a83 爪爪直接說人家受傷活該? 08/26 18:20
king665714 想卡人 這心態真的不可取 08/26 18:20
can91119 妨礙跑壘 08/26 18:20
Joseph5566 喵寶這樣還能護航真的笑死人 08/26 18:20
Tako55 裁判認為恰恰上不了二壘= = 08/26 18:20
joanwinnie 呆在那邊 擋跑壘路線= = 08/26 18:20
starxls 結果一壘審覺得沒有哦??? 08/26 18:20
hoin 因為被絆倒才回來 不然早跑了 08/26 18:20
ccshih5566 故意撞的 08/26 18:20
same60710 太扯 這球恰恰不這樣跑要怎麼踩壘啦 08/26 18:20
sesd 妨礙跑壘 史總加油 一定要爭到贏 08/26 18:20
kokoro1793 不管有沒有故意 啊就真的妨礙跑壘有什麼問題嗎 08/26 18:20
JimK0511 還故意勒 誰會害自己受傷 08/26 18:20
EdisonChenI 妨礙跑壘啊,沒有在做守備動作當然要讓開跑壘路徑 08/26 18:20
FK84288 這怎麼看都是妨礙跑壘啊... 08/26 18:20
haogo 這要衝到二壘才會SAFE 沒跑二壘回一壘還只是在一壘 08/26 18:20
nedsonyy 想卡人?誰知道肥恰要繞壘還是衝過去 08/26 18:21
ck6a83 J56你們家富邦比賽不看嗎 08/26 18:21
ohmygodf11 裁判別再護了拉 難看 08/26 18:21
fetoyeh 周正雄在講啥 正常繞壘就是那個角度了 誰跟你模稜兩可 08/26 18:21
chong17 鄧還回一壘 08/26 18:21
odsky 要假擋是ok 人到了也要會閃阿 這樣受傷有比較爽... 08/26 18:21
jason40214 一個故意擋 一個故意碰撞 就這麼簡單 擋在路徑上的 08/26 18:21
jason40214 防守員就是把他推開不是打棒球的常識嗎 08/26 18:21
nabel250 史總這兩場比賽 出場機會超多 08/26 18:21
brady3213456 爪酸不要秀下限了 08/26 18:21
jennyengine 為什麼肥洽要推人???? 08/26 18:21
Tako55 裁判是覺得恰恰速度太慢? 08/26 18:21
cityhunter04 沒有要接球~~站在跑壘線上不是妨礙是什麼?? 08/26 18:21
vovhsin 都怪四爺... 08/26 18:21
Joseph5566 喵寶別護航鬼腳鄧了很難看 08/26 18:21
akiraje 我不會認為 鄧故意擋的 但這樣真的蠻危險的@@ 08/26 18:21
sesd 四爺 恰恰在跑壘 傳那麼爛 還怪爪爪 08/26 18:21
ntusimmon 裁判爛死了 08/26 18:21
Vinccc 擋在那說人故意撞 08/26 18:21
haogo 周只是在解釋為什麼沒直接到二壘 08/26 18:21
chong17 已經爆傳了 鄧回一壘 有屁用? 08/26 18:21
ccshih5566 繞壘一定要外側 不能內側 好棒棒 08/26 18:21
king665714 暴傳當然是要繞壘 不管繞壘還是衝過去那個位子都不對 08/26 18:21
akiraje 希望他沒有太大的傷 08/26 18:21
AtiMasaw49 四爺亂傳要怪誰 08/26 18:22
hjbe5932 都跌倒了最好會想繼續跑啦 08/26 18:22
qwamnbfgop21 你沒擋住人家幹嘛推你 倒果為因哦? 08/26 18:22
edweepvp 為什麼鄧要檔人? 08/26 18:22
yijhen 現在心裡最難受的是四爺吧 08/26 18:22
BenShiuan 恰恰手還好嗎 08/26 18:22
loveinmars 不會覺得故意擋 只是站在那邊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8/26 18:22
BaRanKa 那球是必死球 傑憲是傳的太浪漫了一點 08/26 18:22
hoin 是被絆倒被迫回頭 不是恰恰想回頭 08/26 18:22
haogo 回一壘了就絕對不會到二壘 08/26 18:22
LinShiner 所以以後只要故意擋就可以不用讓人上2壘? 08/26 18:22
koloto 說跑壘推人的,去查一下規格好嗎,為了酸而酸很丟臉(笑 08/26 18:22
AtiMasaw49 別傷到神主牌 就都沒事 08/26 18:22
s1720109 這球就是四爺的錯 他傳球這樣好幾場了 可以去養傷嗎 08/26 18:22
a58461351 陳傑憲你到底要雷多久,爛透了。守備沒進步,反而更糟 08/26 18:22
can91119 妨礙跑壘有什麼好討論這麼久的... 08/26 18:22
jason40214 恰恰跌成狗吃屎 小虧 如果只是小絆一下我覺得他看到 08/26 18:22
jason40214 裁判有手勢應該還會繼續跑 08/26 18:22
andy8105 澎恰恰一開始沒打算繞壘 跑過去才發現會撞到喔XD 08/26 18:22
king665714 他站在線上面 不管要衝要繞都不對好嗎 腦酸別丟臉了 08/26 18:22
festar0099 恰恰跟鄧都互相致意了,這很明顯是傳球的問題,傳那什 08/26 18:22
campdkny 你擋在那邊,不先推是要直接撞喔?會不會看球啊 08/26 18:22
akiraje 某jo別亂 啥鬼腳鄧 08/26 18:22
niceright 鄧只是不知道要往哪裡跑而已 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08/26 18:23
andy8105 不過這球一樣是陳傑憲的錯 08/26 18:23
furret 這個Play陳傑憲全責 傳什麼爛球 08/26 18:23
a26893997 球飛了 站在那邊擋啥? 08/26 18:23
linecross 喵迷邏輯根本跟三寶一樣 08/26 18:23
BaRanKa 裁判組英文聽力演說能力 這有的拖了 08/26 18:23
arashicool 彭政閔受到的衝擊也不會比鄧小 只是彭身體鋼鐵人 08/26 18:23
hsr7016 喵爪戰 J56一個邦寶來戰 今天不戰捕手嗎? 08/26 18:23
bibyy 絕對是妨礙跑壘有什麼好討論 08/26 18:23
ohmygodf11 又不是第一次守一壘 會不知道要站哪? 08/26 18:23
ntusimmon 以後安打就站那裡好了 08/26 18:23
haogo 他有妨礙跑壘阿 裁判都指了 只是沒跑二壘就只會在一壘 08/26 18:23
kokoro1793 這碰撞那一下也不可能跑二壘了吧,沒受傷就不錯了 08/26 18:23
kbytchen 防礙跑壘呀 到底在幹嘛 08/26 18:23
hoin 他都繞壘了 很難懂嗎 08/26 18:23
EdisonChenI 沒判妨礙跑壘以後大家就去站在那邊擋就好啦zzz 08/26 18:23
gil729181 打球遇過很多了拉 彭政閔要繼續跑死在二壘 才有妨礙 08/26 18:23
s1720109 這球就傑憲害的 恰鄧應該都沒什麼問題 08/26 18:23
same60710 所以一壘手剛那個手勢的意思是? 08/26 18:23
AtiMasaw49 四爺當一壘是普吼獅高? 08/26 18:23
cityhunter04 都被絆倒了~~還能跑二壘??? 08/26 18:23
oeoe 內滾誰沖一壘會繞壘? 恰當然看到暴傳才改繞壘啊! 08/26 18:23
festar0099 恰恰跟鄧都互相致意了,這很明顯是傳球的問題,傳那什 08/26 18:23
festar0099 麼爛球?? 08/26 18:23
same60710 08/26 18:23
starxls 結果裁判好像不認為妨礙欸 顆顆 08/26 18:23
ccshih5566 膝蓋撞的不錯 08/26 18:23
a26893997 沒碰撞一定上二壘 08/26 18:23
Tako55 老史好生氣 08/26 18:24
cash0221 沒球就不要擋跑壘路線了 08/26 18:24
ntusimmon 看你怎麼繞壘 08/26 18:24
WaLaLa777 鳥裁判 08/26 18:24
ohmygodf11 都摔了 怎繼續跑二壘 08/26 18:24
c22727941 說故意推和故意擋都是引戰吧 08/26 18:24
ck6a83 J56千秋粉啊,今天怎麼可能戰捕手 08/26 18:24
haogo 恰恰自己沒跑二壘了 防礙跑壘根本沒差 08/26 18:24
harrishu -0拉到一壘 08/26 18:24
ntusimmon 爛裁判 水準不意外 08/26 18:24
bagababy 妨礙跑壘沒錯,但是妨礙跑壘是延遲死球,恰恰上二壘出 08/26 18:24
bagababy 局,才會改判safe 08/26 18:24
AtiMasaw49 乾脆小鄧鄧站外野好了 哈哈 08/26 18:24
hank85202 還瞄了一下肥恰位置超好笑 08/26 18:24
sandwichchen 裁判素質 08/26 18:24
hoin 中職裁判真的很會倒果為因 08/26 18:24
joywo 爛裁判 丟臉耶 08/26 18:24
haogo 這個關裁判屁事 他有指妨礙跑壘阿 08/26 18:25
kokoro1793 沒有球員會故意/害自己受傷啦,引戰沒必要 08/26 18:25
ohmygodf11 裁判這兩場太明顯惹 08/26 18:25
wills50236 這幾天都太扯了 08/26 18:25
loveinmars 都有繞壘動作了還沒要跑 看球是在看怎樣的 08/26 18:25
daniel1344 那一壘審一開始比那手勢是要幹嘛 08/26 18:25
EdisonChenI 裁判認証,以後就站在那做人型立牌ok 08/26 18:25
IUhusband 彭政閔這樣沒受傷嗎 感覺很大力耶 08/26 18:25
ntusimmon 怎麼可能沒跑 看到爆傳就準備彎過去了 08/26 18:25
IUhusband 鄧那麼壯 08/26 18:25
hoin 裁判: 他被絆到 到不了二壘 所以留一壘 08/26 18:25
loveinmars 是聽廣播是不是 08/26 18:25
f59952 以後我打比賽守一壘 也要擋 每次都不認錯 08/26 18:25
haogo 一壘審指那個手勢就是妨礙跑壘 08/26 18:25
home16124 沒故意擋!有讓開!抗議什麼!拖時間! 08/26 18:25
king665714 腦酸都選擇性看不到的 08/26 18:25
gil729181 要上二壘跌倒還是要爬去呀 才會判上二壘 回壘就是放棄 08/26 18:25
rain0212 是不是用延遲關係再判啊?之前好像也幾次了 08/26 18:26
ntusimmon 裁判又不改判 怕被罰款 08/26 18:26
sma7 真明星!! 08/26 18:26
lml99 所以剛剛要硬跑?? 08/26 18:26
harrishu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8/26 18:26
AtiMasaw49 Youtuber一上場就有表現 08/26 18:27
qwamnbfgop21 08/26 18:27
mussina001 碰撞裁判就要直接判了阿 還等跑完勒= = 08/26 18:27
niceright 恰恰盜壘了@@ 08/26 18:27
haogo 硬跑出局會判safe 裁判都指了 08/26 18:27
pcgame7738 wow 08/26 18:27
jordan1227 結果盜了XD 08/26 18:27
daniel0203 用盜壘討回來 08/26 18:27
virginia779 爬去www 用滾過去好了 08/26 18:27
chong17 腿恰 @@ 08/26 18:27
king665714 被彭政閔盜壘 高志綱可以退休了 08/26 18:27
arashicool 火星恰 08/26 18:27
edweepvp 哇 盜壘就跑好快 08/26 18:27
hoin 還回來剛好而已 08/26 18:27
harrishu XDDDDDDDDDDDDDD 千秋好慘 08/26 18:27
sesd 高被盜死 你看看你 08/26 18:27
starxls 刷數據囉 08/26 18:27
tonywiner 老將回春年 08/26 18:27
FUNyuyu 腿恰XD 08/26 18:27
LMCgadra 垃圾裁判 欠盜壘ㄎㄎ 08/26 18:27
lai162 被40歲老人盜壘XD 08/26 18:27
gil729181 碰撞不會直接判拉 你穩上不了二壘 你應狀也要送你? 08/26 18:27
jacky000a 自己的二壘自己要XDD 08/26 18:27
chong17 被盜3次 08/26 18:27
sandwichchen 恰恰盜壘啦~ 08/26 18:27
fetoyeh 盜壘 XDD 08/26 18:28
AtiMasaw49 高真的盜爽爽 08/26 18:28
ntusimmon 還是自己上二壘 08/26 18:28
gil729181 妨礙跑壘 就是要跑完 讓他出局 證明你有進壘意圖 08/26 18:28
ohmygodf11 硬撞XDD 平行時空嗎 08/26 18:28
king665714 高的阻殺率有兩成嗎 08/26 18:28
BlaBlaBon 恰:自己的二壘自己盜 08/26 18:28
c22727941 被盜3個前 .194 08/26 18:29
cash0221 恰:二壘還是要給我的 08/26 18:29
sesd 聲仔 連2安 08/26 18:29
fetoyeh 福祿壽連線真強 08/26 18:29
nedbob 說太扯的一定都沒有在打球,規則就是這樣判 08/26 18:29
pcgame7738 基本功 08/26 18:30
chong17 08/26 18:30
niceright 還以為書逸要炸了 08/26 18:30
fetoyeh 平啦 08/26 18:30
sesd 4分一下就回來了 喵喵的守備建大功 08/26 18:31
niceright 這次抓到了XD 08/26 18:31
chong17 笑死 08/26 18:31
harrishu XDDDDDD 08/26 18:31
c30303 守備都在搞羅大哥要怎麼投 08/26 18:31
qwamnbfgop21 送禮 08/26 18:31
sesd 羅里奇:有人要搞我 4:4 08/26 18:31
a1684114 我爪跑的有點勤奮 08/26 18:31
haogo 盜起來 08/26 18:32
tonywiner 再快一點 就上2B了 08/26 18:32
OldYellowDog 按到A XDDD 08/26 18:32
hjbe5932 連大師兄都差點成功了 08/26 18:32
fetoyeh 按到A 差點成功 08/26 18:32
odsky 變化球+高抬腿+千秋=上2壘 08/26 18:33
daniel1344 我一直覺得這規則蠻違反人性的 一般都會是想啊我被妨 08/26 18:34
daniel1344 礙了無法再進壘然後回來而不會是啊我被妨礙了然後 08/26 18:35
daniel1344 再進壘被對方tag後讓裁判改判安全上壘 08/26 18:35
fetoyeh 一壘繞壘被絆倒 又看不到球 第一個反應都會往回跑吧? 08/26 18:35
Tako55 恰恰的手是不是還在痛 08/26 18:36
chong17 Np 08/26 18:39
nedbob 因為你打三壘安打,一壘手在一壘妨礙你,這時候可能只會給 08/26 18:40
nedbob 到二壘,所以就會變成防守方得利,所以才會是遲死球 08/26 18:41
kokoro1793 可能是要發揮出碰撞以後在地上滾兩圈痛苦掙扎完也要爬 08/26 18:42
kokoro1793 去下一個壘包的執著給裁判看吧 08/26 18:42
campdkny 阿強! 08/26 18:42
c30303 有人要搞我 08/26 18:42
sandwichchen 抓不起來 08/26 18:42
pchunters123 好銷魂的聲音 08/26 18:44
sesd 今天光守備和盜壘就可以 搞死羅里奇了 有人要搞他 沒錯 08/26 18:44
a1684114 點往三壘變顯學 通通點起來 08/26 18:44
s1720109 羅真的不是被看破手腳 是被隊友斬斷手腳了 08/26 18:44
niceright 又傳歪了 08/26 18:45
campdkny 又跑啦 08/26 18:45
oeoe 又是四爺 XD 08/26 18:45
niceright 到底是在傳什麼??? 08/26 18:45
fetoyeh 又傳掉一顆.... 08/26 18:45
Joeng 羅應該習慣了 08/26 18:45
c22727941 4爺怎麼惹 08/26 18:45
MBubble 魔送球 08/26 18:45
sesd 又來了 羅里奇: ...... 08/26 18:45
weiyilan 四爺怎麼了 08/26 18:45
odsky 守到沒信心了吧 08/26 18:45
jordan1227 又是... 08/26 18:45
jason050117 我真的要吐血了 08/26 18:45
a26893997 統E獅 08/26 18:45
Tako55 羅里奇:嘆氣... 08/26 18:45
suck9527 這三洨拉XDDDDDDDDDD 08/26 18:45
xengoku 四爺日常 08/26 18:45
niceright 高中生都沒傳的這麼爛... 08/26 18:46
LastDinosaur 羅里奇:有人要搞我 08/26 18:46
jenchieh5 羅:有人要搞我 08/26 18:46
chong17 笑死 這一軍 08/26 18:46
mussina001 職業的不會傳球拉XD 08/26 18:46
HHJY 傳球... 08/26 18:46
king665714 陳傑憲到底要雷幾次 08/26 18:46
daniel0203 去守外野吧 08/26 18:46
BlaBlaBon 羅大哥崩潰 08/26 18:46
gil729181 ......... 陳傑憲要不要滾去打DH???? 08/26 18:46
campdkny 全員跑起來! 08/26 18:46
c30303 羅:有好多人要搞我 08/26 18:46
Mulsanne 笑死 傳球很難? 08/26 18:46
AtiMasaw49 再來啊 看24號還笑不笑的出來 哈哈 08/26 18:46
sesd 羅里奇 超想哭吧 這什麼小守備 08/26 18:46
qaed 羅:有人要搞我 08/26 18:46
symalex 超魔 08/26 18:46
rtwodtwo 熟悉的4爺 最對味 08/26 18:46
hester90333 他們生氣了 08/26 18:46
phix 四爺應該要轉外野 不然就二壘 08/26 18:46
kang271272 上休季不是有特訓過傳球 08/26 18:47
jj3414im 傑憲的手... 08/26 18:47
niwinc05 陳傑憲真的爛到有剩 08/26 18:47
ntusimmon 這樣敢讓他在國際賽守備嗎? 08/26 18:47
sesd 羅里奇 好像超不爽 你看看你 XDDD 08/26 18:47
Zuleta 他要不要自請下去 根本搞投手 08/26 18:48
c22727941 話說老鄧剛剛是不是被換下去了 那守備是換誰 08/26 18:48
cutecrv 四爺的傳球真爛 08/26 18:48
niwinc05 這守備還要入選中華隊不要害他好嗎 08/26 18:48
gil729181 不可能轉外野拉 轉外野陳傑憲還有啥價值?? 08/26 18:48
campdkny 換郭守一壘 08/26 18:48
BenShiuan -0 08/26 18:48
sesd 當初陽岱鋼的守備就像這樣子 SS接球沒問題 魔送球被踢到外野 08/26 18:48
wei0910 陳傑憲今年可能會拿SS金手套~因為沒有競爭者 08/26 18:49
f59952 聽說U21二遊是四爺智傑 ? 08/26 18:49
BlaBlaBon 手一直在遮光 08/26 18:49
sesd 守備就像這個樣子 3不5時 噴一顆魔送球 08/26 18:49
fetoyeh 球差點被吃 08/26 18:49
s1720109 陳昨天一局也是這樣 一局結束就趕快去安撫江 08/26 18:49
c22727941 感謝C大 B大 08/26 18:50
a129517496 陳單獨競選應該會直接從缺吧 08/26 18:50
ntusimmon 打擊那麼猛 不選會有人質疑選人教練團的眼光啊 08/26 18:50
BenShiuan @_@ 08/26 18:51
rem20020426 鼻孔進水XD 08/26 18:51
houting 失誤了... 08/26 18:51
wei0910 2016就改了喔金手套不會從缺 08/26 18:51
tonywiner ..... 08/26 18:51
nyyatl 水準真高XDDDD 08/26 18:51
LMCgadra 鼻孔進水XDDDDDDDDD 08/26 18:51
jackytien 鼻孔進水 XDDD 08/26 18:51
BaRanKa = =... 08/26 18:51
yesno41 鼻孔進水... 08/26 18:51
DeaGoo 鼻孔進水是啥啦XD 08/26 18:51
bbs0840738 笑了 08/26 18:51
johnnykao530 鼻孔進水哈哈哈 08/26 18:51
MBubble 鼻孔進水XDDDD 08/26 18:51
ZHKWB 水準真的低落 08/26 18:51
winston17 鼻孔被水嗆到啦 08/26 18:51
sesd 這桑小啦 XDDDDD 08/26 18:51
VLGwen 哈哈 鼻孔進水 08/26 18:51
tackcalb 這個好笑 08/26 18:51
WaLaLa777 鼻孔進水 08/26 18:51
Mulsanne 有人要搞我 08/26 18:51
Sheng98 團長你 ..... 08/26 18:51
WongTakashi XDDDDDDDDDDDDDDDDDDD 08/26 18:51
fetoyeh 結果恰恰也掉一顆... 08/26 18:52
ntusimmon 跑到球的下方接球.... 08/26 18:52
tonywiner 換另一邊搞人 08/26 18:52
werger 四棒N444444444444444 08/26 18:52
sp72313 不愧是中職 笑果十足 08/26 18:52
TFY1018 鼻孔進水太鬧 08/26 18:52
sesd 互相送禮的比賽 羅里奇:我懂 08/26 18:52
therockwx 神主牌... 08/26 18:52
gil729181 在比誰守備垃圾? 旅長要不要也送恰恰太陽眼鏡??? 08/26 18:52
f59952 N4 4番 08/26 18:52
hbrel 傳真好! 08/26 18:52
tonywiner 紐:多投2顆... 08/26 18:52
BenShiuan 回禮 笑死 08/26 18:52
campdkny 傳超準的! 08/26 18:52
fetoyeh 這抓的真漂亮 XDD 08/26 18:52
sesd 還好爪捕手不是高 08/26 18:53
OldYellowDog 準! 08/26 18:53
ssaw5166 聲仔水喔 08/26 18:53
alwin153 兩邊盜壘能力有差 08/26 18:53
c30303 傳偏了還是死 08/26 18:53
tackcalb 省球 趕下班 08/26 18:53
sesd 雙聲道連線就是強 08/26 18:53
kang271272 記者賽後去訪問恰恰,是否因為鼻孔進水而漏接?XDDD 08/26 18:53
gil729181 JERRY這啥屁盜壘?? 雙手放大腿 起步就慢一拍了 08/26 18:53
msun 在羅里奇前全部投降 08/26 18:54
s13140709 四爺如果金手套會不會是史上守備率最低的 08/26 18:55
sesd 羅里奇:這比賽要崩潰到自爆了 XDD 08/26 18:56
a129517496 王勝偉受傷太久 不知道還差幾場 08/26 18:56
sesd 盜一個 推進一個 SF一個 就可以祈雨了 誤 08/26 18:57
king665714 恰恰手應該受到影響了 偉哉魔送憲 08/26 18:58
c30303 恰恰進去休息室裡面發洩了 08/26 18:58
wei0910 王勝偉只有46場基本上無望了 阿飛58場還差22場 08/26 18:59
BlaBlaBon 手套尾勁好球 08/26 19:01
sesd 這好球 ? 08/26 19:02
ntusimmon 這那麼低 08/26 19:02
BlaBlaBon 聲仔猛打 08/26 19:02
chong17 猛打賞 08/26 19:02
ssss06 今天太大聲啦 08/26 19:02
ntusimmon 猛打賞 08/26 19:03
peter31728 3-3! 08/26 19:03
sy2es6409 怪聲今天反常 08/26 19:03
sesd 聲仔今天 3-3 解凍 08/26 19:03
blacksctbc 大聲 08/26 19:03
starxls 要是之後能開轟 就真的超大聲 08/26 19:05
Tako55 林書逸打擊好慘 08/26 19:05
ntusimmon 又斷在林書逸了 08/26 19:06
sqweweww 08/26 19:06
pcgame7738 N44444 08/26 19:12
sincere77 N444444! 08/26 19:12
fetoyeh 恰恰還是被換下去了 希望不要受傷 08/26 19:12
campdkny 哇!聲仔今天抓第二次了! 08/26 19:13
Tako55 聲仔真猛 08/26 19:13
BlaBlaBon 小聲 08/26 19:13
bynaturewind magic 08/26 19:13
fetoyeh 又被殺了... 08/26 19:13
a1684114 想學我爪盜 08/26 19:13
ronray7799 觸到懶叫 08/26 19:14
mooto 聲仔在我爪也幾年了 總算練到一號地位 08/26 19:14
c30303 聲仔傳得太好 其實有抓到紐的節奏 08/26 19:14
asd780710 黃今年的阻殺多少啊 08/26 19:14
murray 蠢戰術 XD 08/26 19:14
fetoyeh 爪典剛剛有說 賽前.365 08/26 19:15
tctv2002 紐不行了 08/26 19:16
Tako55 紐的控球出狀況了 08/26 19:17
campdkny 哎呀,丟人了,金歹勢 08/26 19:17
rem20020426 哩馬拜偷勒 08/26 19:17
tctv2002 甘蔗上去抗議啦 08/26 19:17
jprnl 甘總又在搞笑 08/26 19:17
Tako55 甘蔗每次上來又要拐氣 08/26 19:17
poweroo2001 拐自己氣 08/26 19:17
c30303 好了啦甘蔗 08/26 19:17
campdkny 甘蔗這兩天鏡頭好多 08/26 19:17
hbrel 拐氣天王XD 08/26 19:17
blacksctbc 抗啥 08/26 19:17
fetoyeh 雨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應該要看一下牛棚了 08/26 19:17
BlaBlaBon 很愛刷存在感 08/26 19:17
chong17 甘在亂小喔 08/26 19:18
BenShiuan 搶鏡頭 08/26 19:18
orangel 又想拐氣? 08/26 19:18
edweepvp 換了 08/26 19:18
fetoyeh 甘蔗不知道上去幹嘛 不就給了嗎 08/26 19:18
a129517496 史總夠聰明應該要直接壓鄭凱文或者鋼鐵仁 08/26 19:18
ji385k6 甘蔗怎麼比紅中還愛上來輝 08/26 19:18
cityhunter04 拐到自己 08/26 19:18
toudanlong 拐氣天王…顆顆顆 08/26 19:18
sesd 拐氣天王 一直想干擾對手 08/26 19:18
fetoyeh 凱文 08/26 19:18
allenchen 這是要抗議什麼?兩好球是會故意喔 08/26 19:19
chong17 這明顯是變化球失控 不是故意 08/26 19:19
Tako55 老史看著甘蔗走上來 內心應該是開心的 08/26 19:20
daniel1344 是速球沒扣好吧 08/26 19:20
winston17 這時候上凱文好像有點抖 08/26 19:21
daniel1344 凱文被觸身後怒上投手丘 08/26 19:21
starxls 鄭凱文就是設定拆彈或第八局 08/26 19:22
MLBgu 兩好球又平手誰會想故意K電風扇 08/26 19:22
tctv2002 08/26 19:23
murray 送禮! 08/26 19:23
Tako55 二世黑了 08/26 19:23
murray 要吃雞排了 08/26 19:23
daniel0203 要吃雞排了 08/26 19:23
tctv2002 二世黑爆 08/26 19:23
leo199900808 想吃雞排?幹 08/26 19:23
sesd 二世 要吃雞排了 DP變失分 08/26 19:23
Tako55 二世可以下場反省了 08/26 19:23
nedsonyy 雞排起鍋 08/26 19:23
c30303 樓下雞排要加辣嗎 08/26 19:23
aalittle 脆皮不要切 08/26 19:23
bin921 學長要請吃雞排了 08/26 19:23
dai26 老闆~天使雞排要切小辣~ 08/26 19:23
harrishu 吃雞排了 08/26 19:23
JimK0511 呵呵 08/26 19:24
leo199900808 這失誤太誇張了 dp變成上壘 08/26 19:24
weiglory 打擊爛就算了 守備還這麼雷 08/26 19:24
daniel0203 學長情緒化了 08/26 19:24
sesd 雞排準備好了 一口氣結束這局 變要吃大局了 XD 08/26 19:24
gil729181 大埤湖-暑假 系隊大對決 08/26 19:24
iwinlottery 雞排店開了吧 08/26 19:24
JustWinslow 剛剛那球 打過棒球的鄉民 十個有五個接的到吧 08/26 19:24
Tako55 二壘手可以換紅龜了 讓二世下場也好 08/26 19:24
losa G排 08/26 19:24
BlaBlaBon 視線有點被裁判擋到吧 沒反應過來 08/26 19:24
tctv2002 凱文勒美送阿 二世皮繃緊點 08/26 19:24
Taeja 哈哈 史總愛將又EEEEEEEEEEEEEE拉 08/26 19:25
murray 代打換一個盲揮的 XDDDD 出棒三次都沒碰到球 08/26 19:26
Tako55 老史可以考慮讓二世休個幾場 每次關鍵就失誤 08/26 19:26
Taeja DP變送分 笑死 08/26 19:26
kokoro1793 威晨哪算愛將,表現算不錯的話教練喜歡正常吧 08/26 19:26
daniel0203 凱文只好靠自己 08/26 19:26
yus1114 感覺那球有被裁判擋到視線+1 08/26 19:26
gil729181 陳重羽到底哪裡有毛病?? 這時候就要你網場內打 猛瞎揮 08/26 19:26
Taeja 王二世守二壘哪來的自信阿 08/26 19:26
tctv2002 凱文:靠自己 咖實在 08/26 19:27
cdpicker 19:30了,可以準備看水準更高的比賽了 08/26 19:27
c30303 凱文:X咧擋球很難嗎 08/26 19:27
Tako55 中華隊開打了 08/26 19:27
clavi 剛好可以轉台了 08/26 19:28
Ganges 不想被酸就是實力拿出來啊 職棒本來就現實 08/26 19:30
gn02160940 神拳整天被講 不就要哭哭了 08/26 19:30
c30303 今天是聲聲之日 08/26 19:31
blacksctbc 聲聲不息 08/26 19:31
suck9527 兩邊都不想贏? 08/26 19:33
rtwodtwo 球很滑 08/26 19:33
tonywiner 你喵內野傳球中邪 08/26 19:33
LastDinosaur 統一是中邪? 08/26 19:33
michael128 XDDDDDDD 08/26 19:33
c30303 羅被搞五次有了吧? 08/26 19:33
a1684114 xD 08/26 19:33
krusnoopy 點的爛 傳的更爛 08/26 19:33
arashicool 還以為在看綜藝玩很大 08/26 19:33
pcgame7738 一壘好滑XD 08/26 19:33
sesd 羅里奇 要崩潰了 每局都搞他 XDDD 08/26 19:33
kevinjodan 笑死XD 08/26 19:33
yuping1122 喵喵一壘好辛苦 08/26 19:33
sesd 點的超好 好不好 把3壘手點出來 08/26 19:34
sesd 3壘手被拉出來 後面沒人可以補位 點的超好 08/26 19:34
qpeter 這場到底在幹嘛? 08/26 19:34
gil729181 甚麼垃圾比賽??? 要不要退給觀眾一人500 ??????? 08/26 19:34
d06 這場可以退票給觀眾吧 08/26 19:34
c30303 王威晨沒觀念 跑慢一點讓四爺傳爆阿 08/26 19:35
gash8830 08/26 19:35
daniel0203 王故意的 把壘上跑者弄不見 08/26 19:35
Joseph5566 統一守備讓人毛毛的欸 08/26 19:35
cityhunter04 羅:有人在搞我............ 08/26 19:35
nyyjeter8 這場守備真的退錢 08/26 19:36
orz0800 都看管了 球沒拿好… 08/26 19:36
tonywiner 換補 照樣盜翻天 08/26 19:36
dbdudsorj 羅大哥:我不投了... 08/26 19:36
ssaw5166 某個程度也跟犧牲打結果一樣啦XD 08/26 19:37
cityhunter04 盜壘38次了~~~ 08/26 19:37
furret 羅里奇:有人要搞我是嗎 08/26 19:37
Leaflock 火車過山洞XD 08/26 19:37
c30303 羅大哥脾氣真好 旁觀者看都替他生氣惹 08/26 19:37
sesd 羅里奇 超不爽 要森77了 08/26 19:38
sesd 喵喵每局都搞他 XDDD 08/26 19:39
c30303 暫停後直接自己走下場 不錄了不錄了 08/26 19:39
tonywiner 隔壁棚炸裂拉 08/26 19:39
achiehs HR 2:0 08/26 19:40
Leaflock 投手傻眼 08/26 19:40
krusnoopy 爪TV還兼播亞運XDD 08/26 19:40
nanako24 153! 08/26 19:40
qpeter 轉台看台韓戰啦XD 08/26 19:40
dbdudsorj 捕手 08/26 19:42
DPP48 雨勢不小 08/26 19:43
sp72313 K味濃 08/26 19:43
henry3182001 你爪詹仔<<<<<林 08/26 19:44
krusnoopy 得一分然後裁定 完美 08/26 19:44
sp72313 每次都放好球打壞球 08/26 19:44
cityhunter04 三小.......那麼低.......... 08/26 19:44
krusnoopy 太海了吧 08/26 19:44
xshinx 蘇不意外,打壞放好 08/26 19:45
DPP48 這球撿了? 08/26 19:45
hsr7016 這球拉掉 太內角了吧 08/26 19:45
sandwichchen 蘇緯達每次都瞎揮,不懂幹嘛都要派他 08/26 19:46
hbrel 水! 08/26 19:47
pcgame7738 羅里奇: 08/26 19:47
sandwichchen 還是得靠老將 08/26 19:48
CharleneChen 又是三游 跟上次一樣 08/26 19:48
krusnoopy 搶MVP不手軟 08/26 19:48
cityhunter04 老人球老人求 08/26 19:48
MaYawCiru 羅的era暴漲 快破3了 08/26 19:49
DPP48 又是周思齊 08/26 19:49
xshinx 大聲跑得好賣力 08/26 19:49
c30303 聲仔有觀念 耐德可以天變了 08/26 19:49
TienWo 傑憲接的話還有機會 08/26 19:49
nsk https://i.imgur.com/zbpbvIG.jpg 08/26 19:49
nsk https://i.imgur.com/rNhPcLe.jpg 08/26 19:51
DPP48 四爺要開始道歉野球了嗎 08/26 19:52
ineda 隔壁滿貫+背靠背 08/26 19:55
julienosmile 這陣容爽一局也願意 08/26 19:55
DPP48 速球壓制 08/26 19:59
jackytien kKKKKKK 08/26 20:01
DPP48 牛棚穩,跟上半季差太多了 08/26 20:02
JENMINHONG 接球好帥 08/26 20:06
rtwodtwo 雙聲道連線 08/26 20:07
sandwichchen 大家都跑棚了嗎XDDD 08/26 20:22
secure69 OUT+OUT 08/26 20:23
DPP48 瞬間結束 08/26 20:23
sesd CCL要來了1 一次看2場好累 08/26 20:23
alwin153 這隊盜壘有夠差 08/26 20:23
krusnoopy 聲仔阻殺率刷起來 08/26 20:23
xengoku 屌打MJ 08/26 20:23
sincere77 MAGIC!! 08/26 20:23
ssaw5166 聲仔真的威 08/26 20:23
c30303 還敢盜壘阿喵喵 08/26 20:23
kenny20008 總教練盜壘王,結果子弟兵一直失敗 08/26 20:24
MrHeat 一次看兩場會錯亂 XD 08/26 20:24
gsfate 黃乾林到底要送多少出局數才甘願 08/26 20:24
kokoro1793 阻殺率刷刷刷 08/26 20:24
iNtThunder CCL 要上班囉 08/26 20:30
sesd https://i.imgur.com/zgiIMEi.jpg 1次看2場+PTT戰起來 08/26 20:30
fetoyeh K CCL要上班啦! 08/26 20:30
sfw2579 真4棒!!! 08/26 20:31
krusnoopy CCL 感謝各位的收看 08/26 20:31
sfw2579 推錯篇XD 08/26 20:32
a5480277 記錯了吧 08/26 20:33
tan0629 這竟然壞球 08/26 20:34
xshinx 中職裁判日常啦 08/26 20:34
JustWinslow 來了 左殺 準備 BS 08/26 20:34
MimoPile QQ 08/26 20:34
JustWinslow 剛剛那球八號格子 沒撿真的很瞎 08/26 20:35
JustWinslow 左殺 08/26 20:36
forgetfly e... 08/26 20:36
leo199900808 eeee 08/26 20:36
sesd CCL軟手 eeeee 08/26 20:36
krusnoopy 退錢退錢 08/26 20:37
Taeja 劇場囉 08/26 20:37
nakayamayyt CCL自己失誤 08/26 20:37
ssaw5166 哇哇哇 自己失誤 08/26 20:37
huyoyo 老恰快上去穩定軍心Q Q 08/26 20:37
nakayamayyt 不要被快艇再貓一隻 08/26 20:37
nsk https://i.imgur.com/31ztjnc.jpg 08/26 20:37
starxls 滑起來 08/26 20:38
MimoPile 眼神殺氣很好啊 08/26 20:38
muomuomuo 跪求DP 08/26 20:38
iNtThunder CCL 原本 你能讓自己下班拉 08/26 20:39
MimoPile 怕 = = 08/26 20:39
sealin 戴!: 08/26 20:40
winston17 兄弟被追平就輸定惹 08/26 20:40
orz0800 結束 08/26 20:40
huyoyo yaaaaa 08/26 20:41
rtwodtwo 超過10球 過玉 08/26 20:41
ssaw5166 還是穩住了 08/26 20:41
kokoro1793 亞運戴NP 不過上面是錯棚嗎XD 08/26 20:41
krusnoopy YOYOYOYOYOYOYO 08/26 20:41
sesd 爪爪又領先1場了 08/26 20:41
tonywiner 能專心看亞運囉 08/26 20:41
DPP48 789局領先就穩了 08/26 20:41
kokoro1793 收工啦 08/26 20:41
MimoPile 失分了啊= = 08/26 20:41
SungHyun 兄弟象總冠軍!!!!!!!!!!!!!!!!!!!! 08/26 20:42
AisinGioro 吳30歲了啦不可能打職棒 08/26 20:42
jcheng922 兄弟象??中信兄弟吧 08/26 20:43
bee0316 喵喵爪爪集合啦 來去幫台灣加油 08/26 20:43
johnnyckvs 臺中/環宇 收播 08/26 20:43
daniel1344 十銘哥? 08/26 20:44
icemiku MVP:周董 08/26 20:45
fetoyeh 周董到底收了幾隻耳機啊 08/26 20:46
adhere 化石好會講話 08/26 20:46
mk1166jimmy 抗鴨 08/26 20:46
capsspac 齋哥很會講話 08/26 20:46
kenro 幫台灣隊加油啊,打韓國很緊繃 08/26 20:47
johnnyckvs ELTA收播 08/26 20:49
Goddddd 現在又在該 鍵盤教練 08/26 20:49
johnnyckvs 爪TV收播 08/26 20:52
annie412 有版友知道緯來片尾是哪首歌嗎? 08/27 04:2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