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03)
→
julie4187
日本太衰
04/29 21:06
推
jetloading00
可以看到德軟AR對決八村了
04/29 21:08
推
XAMAS
中國淘汰
04/29 21:08
推
liefuchen
E組完全死亡之組 日本主辦國超衰XD
04/29 21:09
推
bye2007
E組根本超級死亡之組
04/29 21:10
推
rettttt5
E組太恐怖了吧......
04/29 21:10
推
jardon
斯洛維尼亞天堂之組
04/29 21:13
→
Aotearoa
每組取兩名晉級複賽
04/29 21:13
推
evangelew
日本881
04/29 21:14
推
akayuyuyu
可以看小丑暴打周琦了
04/29 21:14
→
Aotearoa
南蘇丹可能是黑馬
04/29 21:14
→
zhmzhm
亞洲隊伍要出線極難
04/29 21:15
推
allkobe
維德角0.0? 西非那個?
04/29 21:15
推
Myosotis
H組也不好打耶
04/29 21:15
推
r44621
日本主辦國抽到E真的是有夠衰
04/29 21:16
→
Aotearoa
是的,維德角 非洲西岸的島國
04/29 21:17
→
Ayanami5566
台灣有三個職業聯盟 怎沒分組賽可以打
04/29 21:17
→
Aotearoa
早早就被淘汰了呀
04/29 21:18
推
wpd
魔獸會打嗎??
04/29 21:24
→
SCLPAL
77又要參戰了吧?
04/29 21:24
推
sweetchord
P+屌打,請問台灣分在哪組
04/29 21:24
推
lsj049
印尼沒晉級也主辦世界杯喔
04/29 21:25
→
Aotearoa
77去年就說他會打了
04/29 21:25
推
hesitates
南蘇丹有世界最高的人種丁卡人 不知道籃球國家隊身
04/29 21:29
→
hesitates
高會不會很恐怖?? Bol 就是南蘇丹裔
04/29 21:30
→
hijodedios36
日本QQ 德澳太強了
04/29 21:30
推
ru0701
日本那組 真的超死亡 不過芬蘭當兵那位能來打嗎
04/29 21:30
→
O10lOl01O
幹嘛不跟WBC錯開= =
04/29 21:31
推
fireforce
沖繩好近 很可以喔
04/29 21:34
推
Maxhuge
日德可以看湖人內戰
04/29 21:34
推
mscmobitai
怎麼沒有3個聯盟的那國?
04/29 21:37
推
ohmyya
台灣呢
04/29 21:38
推
chenborruey
日本那組太衰了
04/29 21:39
推
julian42
斑馬會打嗎
04/29 21:40
推
cay86714
湖人內戰
04/29 21:41
→
bensheep
德國要來報世界盃之仇啦!
04/29 21:42
→
bensheep
GH組都蠻硬的
04/29 21:42
推
cocojohn111
日本足籃都在死亡之組 急需改運
04/29 21:42
推
wearood
中國輕鬆過關吧
04/29 21:44
→
Chanlin01
無敵美國怎麼輸
04/29 21:46
推
ahsoo
E組是什麼鬼
04/29 21:47
推
Q12345Q
不是去年才碰德國嗎 啊 錯棚
04/29 21:47
推
a25270672
台灣在哪一組?
04/29 21:49
推
bye2007
對啊,台灣呢?
04/29 21:49
推
benboy
可以去沖繩看D77了 XD
04/29 21:49
推
JOKIC
日本那組還好吧,澳洲也不是沒贏過德國認真說沒到籃
04/29 21:50
→
JOKIC
球強權啊
04/29 21:50
推
badguy666
日本會被芬蘭車
04/29 21:50
→
benboy
短期賽事都很難講 說不定日本也能爆冷出線(?)
04/29 21:51
推
kaga1991
e組哪裡還好 都沒爛隊
04/29 21:53
→
kaga1991
唯一都有nba現役球員的組欸
04/29 21:54
推
Q12345Q
澳洲來亞洲打 陣容離一軍很遠 到時打了就知差距了
04/29 21:56
推
zapzone
77應該很開心
04/29 21:57
推
tupacshkur
E組每隊都好強!
04/29 22:00
推
ericisfish
說中國輕鬆過關的大概不知道近年中國多慘
04/29 22:02
推
answertw
沒空 季後賽正好幹
04/29 22:02
→
ericisfish
P+屌打,請問台灣在哪
04/29 22:02
→
answertw
看
04/29 22:02
→
ericisfish
P+不是世界頂尖聯盟嗎
04/29 22:02
推
eddue666e
現在日本2day pass只剩17-32名排名賽可以買了要等
04/29 22:03
→
eddue666e
下一階段買1 day pass或single game ticket了
04/29 22:03
推
kkl522608
日本小組賽大概還是一勝難求,超期待法國的禁區組
04/29 22:04
→
kkl522608
合
04/29 22:04
推
eapcy
世界盃台灣有轉播嗎?
04/29 22:05
推
kkl522608
李凱爾 李凱爾
04/29 22:05
推
s925407
日本籤運也太爛,主辦國還慘成這樣
04/29 22:06
推
rbking21
期待義大利 歐錦就打得很棒了 這次應該會再加上
04/29 22:14
→
rbking21
板橋羅
04/29 22:14
推
karta328
感覺去印尼的會很衰 水土不服機率很高
04/29 22:16
推
webberfun
日本QQ
04/29 22:17
→
kobe30418
美國有誰
04/29 22:18
→
kobe30418
應該說 美國明星球員有誰
04/29 22:19
→
Jimstronger
E組我看日本八村 馬場 渡邊全員到齊恐怕都過不了==
04/29 22:19
推
cena0605
怎麼沒有台北隊啊
04/29 22:29
推
Duncan7406
有好幾國新面孔
04/29 22:29
→
tyrone0923
日本有夠衰
04/29 22:29
推
Jimstronger
日本真的就差一個高控衛 河村跟富堅放到國際賽上都
04/29 22:31
→
Jimstronger
太矮 如果他們的一號位是書豪或許真的可以看到他們
04/29 22:31
→
Jimstronger
打歐美隊伍
04/29 22:31
推
no321
請問台灣什麼時候打
04/29 23:09
推
LukaSamanic
澳洲王不知道還打不打
04/29 23:18
推
swatch44
中華台北在哪裡?
04/29 23:42
推
Kazmier
菲也蠻爽
04/29 23:46
推
diamondd
沒中華隊= =?
04/29 23:46
推
Kazmier
不過日本只有辦預賽而已。決賽都給菲律賓辦
04/29 23:49
→
tyrone0923
想半天阿根廷在哪一組,結果才想起被淘汰
04/29 23:50
推
maoamatsuki
台灣在亞洲區資格賽6連敗,沒有晉級
04/29 23:51
推
vvvv0o0vvvv
日本:哭啊
04/29 23:54
推
vvvv0o0vvvv
Giddey說法是很想打國家隊
04/29 23:57
→
loserloser
澳洲現役好手還有誰?
04/29 23:58
推
conjohn
有P+和T1這麼強的聯盟的台灣在哪裡?
04/29 23:58
推
nk10803
b組啊 國旗那麼紅還沒看到 可憐
04/30 00:15
推
vvvv0o0vvvv
加拿大後衛跟側翼還算強 內線..我看是會被法國車爛
04/30 00:16
推
Mcgeeagenius
E組太強了吧= =
04/30 01:27
推
oNEYMARo
球是圓的,沒打之前都很難說,足球世界盃,日本也是
04/30 01:55
→
oNEYMARo
被分在死亡之組,結果最後小組第一晉級。
04/30 01:55
→
benrun
維德角這國家沒聽過…
04/30 01:56
噓
HaRulol
一堆沒聽過的國家.. 不如派台灣
04/30 02:49
推
ILLwill
台北隊下次大概有機會亞洲八強
04/30 07:20
推
TimmyJiang
怎麼沒台灣,我看台籃粉都說棒球積分靠小朋友,籃球
04/30 07:27
→
TimmyJiang
是成人積分真材實料怎麼沒國際賽打
04/30 07:27
推
ljuber
美國那組威脅是希臘吧
04/30 07:51
推
dylancdylanc
日本男籃已經是近年最強 抽到E 算他衰...
04/30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