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3 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 2023 FIBA 籃球世界盃 Dates:25 August~10 September A      B      C      D 1 安哥拉 1 南蘇丹 1 美國 1 埃及 2 多明尼加 2 塞爾維亞 2 約旦 2 墨西哥 3 菲律賓 3 中國 3 希臘 3 蒙特內哥羅 4 義大利 4 波多黎各 4 紐西蘭 4 立陶宛 E      F      G      H 1 德國 1 斯洛維尼亞 1 伊朗 1 加拿大 2 芬蘭 2 維德角 2 西班牙 2 拉脫維亞 3 澳洲 3 喬治亞 3 象牙海岸 3 黎巴嫩 4 日本 4 委內瑞拉 4 巴西 4 法國 預賽地點: A、B、C、D in 菲律賓 馬尼拉 E、F in 日本 沖繩 G、H in 印尼 雅加達 來源:https://twitter.com/FIBAWC/status/1652298653858447361 https://pbs.twimg.com/media/Fu4k04kXoAMnnI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10.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worldbasket/M.1682773090.A.DFE.html ※ 編輯: Aotearoa (61.58.110.137 臺灣), 04/29/2023 21:11:00

推文 (103)

julie4187 日本太衰 04/29 21:06
jetloading00 可以看到德軟AR對決八村了 04/29 21:08
XAMAS 中國淘汰 04/29 21:08
liefuchen E組完全死亡之組 日本主辦國超衰XD 04/29 21:09
bye2007 E組根本超級死亡之組 04/29 21:10
rettttt5 E組太恐怖了吧...... 04/29 21:10
jardon 斯洛維尼亞天堂之組 04/29 21:13
Aotearoa 每組取兩名晉級複賽 04/29 21:13
evangelew 日本881 04/29 21:14
akayuyuyu 可以看小丑暴打周琦了 04/29 21:14
Aotearoa 南蘇丹可能是黑馬 04/29 21:14
zhmzhm 亞洲隊伍要出線極難 04/29 21:15
allkobe 維德角0.0? 西非那個? 04/29 21:15
Myosotis H組也不好打耶 04/29 21:15
r44621 日本主辦國抽到E真的是有夠衰 04/29 21:16
Aotearoa 是的,維德角 非洲西岸的島國 04/29 21:17
Ayanami5566 台灣有三個職業聯盟 怎沒分組賽可以打 04/29 21:17
Aotearoa 早早就被淘汰了呀 04/29 21:18
wpd 魔獸會打嗎?? 04/29 21:24
SCLPAL 77又要參戰了吧? 04/29 21:24
sweetchord P+屌打,請問台灣分在哪組 04/29 21:24
lsj049 印尼沒晉級也主辦世界杯喔 04/29 21:25
Aotearoa 77去年就說他會打了 04/29 21:25
hesitates 南蘇丹有世界最高的人種丁卡人 不知道籃球國家隊身 04/29 21:29
hesitates 高會不會很恐怖?? Bol 就是南蘇丹裔 04/29 21:30
hijodedios36 日本QQ 德澳太強了 04/29 21:30
ru0701 日本那組 真的超死亡 不過芬蘭當兵那位能來打嗎 04/29 21:30
O10lOl01O 幹嘛不跟WBC錯開= = 04/29 21:31
fireforce 沖繩好近 很可以喔 04/29 21:34
Maxhuge 日德可以看湖人內戰 04/29 21:34
mscmobitai 怎麼沒有3個聯盟的那國? 04/29 21:37
ohmyya 台灣呢 04/29 21:38
chenborruey 日本那組太衰了 04/29 21:39
julian42 斑馬會打嗎 04/29 21:40
cay86714 湖人內戰 04/29 21:41
bensheep 德國要來報世界盃之仇啦! 04/29 21:42
bensheep GH組都蠻硬的 04/29 21:42
cocojohn111 日本足籃都在死亡之組 急需改運 04/29 21:42
wearood 中國輕鬆過關吧 04/29 21:44
Chanlin01 無敵美國怎麼輸 04/29 21:46
ahsoo E組是什麼鬼 04/29 21:47
Q12345Q 不是去年才碰德國嗎 啊 錯棚 04/29 21:47
a25270672 台灣在哪一組? 04/29 21:49
bye2007 對啊,台灣呢? 04/29 21:49
benboy 可以去沖繩看D77了 XD 04/29 21:49
JOKIC 日本那組還好吧,澳洲也不是沒贏過德國認真說沒到籃 04/29 21:50
JOKIC 球強權啊 04/29 21:50
badguy666 日本會被芬蘭車 04/29 21:50
benboy 短期賽事都很難講 說不定日本也能爆冷出線(?) 04/29 21:51
kaga1991 e組哪裡還好 都沒爛隊 04/29 21:53
kaga1991 唯一都有nba現役球員的組欸 04/29 21:54
Q12345Q 澳洲來亞洲打 陣容離一軍很遠 到時打了就知差距了 04/29 21:56
zapzone 77應該很開心 04/29 21:57
tupacshkur E組每隊都好強! 04/29 22:00
ericisfish 說中國輕鬆過關的大概不知道近年中國多慘 04/29 22:02
answertw 沒空 季後賽正好幹 04/29 22:02
ericisfish P+屌打,請問台灣在哪 04/29 22:02
answertw 04/29 22:02
ericisfish P+不是世界頂尖聯盟嗎 04/29 22:02
eddue666e 現在日本2day pass只剩17-32名排名賽可以買了要等 04/29 22:03
eddue666e 下一階段買1 day pass或single game ticket了 04/29 22:03
kkl522608 日本小組賽大概還是一勝難求,超期待法國的禁區組 04/29 22:04
kkl522608 04/29 22:04
eapcy 世界盃台灣有轉播嗎? 04/29 22:05
kkl522608 李凱爾 李凱爾 04/29 22:05
s925407 日本籤運也太爛,主辦國還慘成這樣 04/29 22:06
rbking21 期待義大利 歐錦就打得很棒了 這次應該會再加上 04/29 22:14
rbking21 板橋羅 04/29 22:14
karta328 感覺去印尼的會很衰 水土不服機率很高 04/29 22:16
webberfun 日本QQ 04/29 22:17
kobe30418 美國有誰 04/29 22:18
kobe30418 應該說 美國明星球員有誰 04/29 22:19
Jimstronger E組我看日本八村 馬場 渡邊全員到齊恐怕都過不了== 04/29 22:19
cena0605 怎麼沒有台北隊啊 04/29 22:29
Duncan7406 有好幾國新面孔 04/29 22:29
tyrone0923 日本有夠衰 04/29 22:29
Jimstronger 日本真的就差一個高控衛 河村跟富堅放到國際賽上都 04/29 22:31
Jimstronger 太矮 如果他們的一號位是書豪或許真的可以看到他們 04/29 22:31
Jimstronger 打歐美隊伍 04/29 22:31
no321 請問台灣什麼時候打 04/29 23:09
LukaSamanic 澳洲王不知道還打不打 04/29 23:18
swatch44 中華台北在哪裡? 04/29 23:42
Kazmier 菲也蠻爽 04/29 23:46
diamondd 沒中華隊= =? 04/29 23:46
Kazmier 不過日本只有辦預賽而已。決賽都給菲律賓辦 04/29 23:49
tyrone0923 想半天阿根廷在哪一組,結果才想起被淘汰 04/29 23:50
maoamatsuki 台灣在亞洲區資格賽6連敗,沒有晉級 04/29 23:51
vvvv0o0vvvv 日本:哭啊 04/29 23:54
vvvv0o0vvvv Giddey說法是很想打國家隊 04/29 23:57
loserloser 澳洲現役好手還有誰? 04/29 23:58
conjohn 有P+和T1這麼強的聯盟的台灣在哪裡? 04/29 23:58
nk10803 b組啊 國旗那麼紅還沒看到 可憐 04/30 00:15
vvvv0o0vvvv 加拿大後衛跟側翼還算強 內線..我看是會被法國車爛 04/30 00:16
Mcgeeagenius E組太強了吧= = 04/30 01:27
oNEYMARo 球是圓的,沒打之前都很難說,足球世界盃,日本也是 04/30 01:55
oNEYMARo 被分在死亡之組,結果最後小組第一晉級。 04/30 01:55
benrun 維德角這國家沒聽過… 04/30 01:56
HaRulol 一堆沒聽過的國家.. 不如派台灣 04/30 02:49
ILLwill 台北隊下次大概有機會亞洲八強 04/30 07:20
TimmyJiang 怎麼沒台灣,我看台籃粉都說棒球積分靠小朋友,籃球 04/30 07:27
TimmyJiang 是成人積分真材實料怎麼沒國際賽打 04/30 07:27
ljuber 美國那組威脅是希臘吧 04/30 07:51
dylancdylanc 日本男籃已經是近年最強 抽到E 算他衰... 04/30 12:41
‹ 回 NBA 列表